人生感悟:修炼人是宇宙的光

贯明


【正见网2004年11月26日】

我成为修炼人之后,对外界环境及各种事物的感觉都变得异常敏感。尤其是对阴气很重的场所和思想很坏的人,本能的产生一种排斥的感觉。因此,当我收到中国大陆某所大学让我前去参加学术活动的邀请书时,就联想到了那个倍受污染的环境与那些腐败透顶的贪官污吏,第一个念头就是拒绝这个邀请。

然而,一个不修炼的朋友的一句话使我改变了原来的想法。她听了我准备拒绝这个邀请的想法之后,对我讲:“你们修炼的人个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你们是宇宙的光,再肮脏的环境也污染不了你。”这句话如雷灌耳,在我的耳边回响了很久。是啊,修炼的人放弃了名利情的追求,不计较人世间的得失,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可以放下生死,即使到了一个无比肮脏的环境之中又何惧之有?修炼人对宇宙真理坚如磐石的正信可以形成一个无坚不摧的正念之场,修炼人走到哪里,就会将这个正念之场带到哪里,修炼人的正念就是宇宙之光,走到宇宙中的任何地方都会照亮一方土地。

随着思想念头的改变,我坦然的接受了对方的邀请。到达中国之后,我把每一个见到的人都视为有缘人,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场合以善心向他们讲清做人的道理与被邪恶的坏人所隐藏的真象。在修炼中修出的智慧和善心使我能够善解人意,非常容易的与各种年龄的人成为朋友。宇宙的真理中所闪烁出的正义之光震撼着每个有缘人的心,有些人与我交谈了五、六小时之后仍然孜孜不倦,最后有人说:“与你们修炼的人在一起真高兴,我都不想睡觉了。”

佛教中说过:“佛光普照,礼仪圆明”,每个修炼的人都带有强大无比的能量,如果把自己视为宇宙的光,堂堂正正的照亮宇宙的各个角落,宇宙中的各种邪恶物质与生命终将解体,一个无限美妙的新宇宙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