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天堂的门票”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1月16日】

進入天堂的门票

一个大法小弟子今年才5岁,父母都是大法弟子,来自意大利。在曼哈顿大街上发传单时,几乎没人拒绝,因为人们被他那纯真又认真的话逗得乐开了怀:“進入天堂的门票!”“天门票!”于是人们高兴之余就更愿意伸手接过他发的真象传单。

灾难很快就会到来

周末在一个酷刑演示现场,很多演示酷刑的学员冻得发抖,于是大家就把酷刑演员们安排在暖气地下通道盖的旁边,那里散发着热气。一个50多岁的白人正在拿着一个高档照相机拍照酷刑现场,一个学员想给他讲真象,没想到等学员刚一把他叫转身来时,看到是一双满含泪水的眼。他说:很快有一场灾难就会来到地球,就因为这种违反道德的事不断发生。很快就会来。很快就会来。他边说边流泪。学员告诉他善恶有报,象你这么善的好人是不会属于那种灾难的。他非常同意学员的说法。

学员冻得发抖,但他们心里暖和,他们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做这些,是在救度世人。而常人在暖和的房子里,但他们心里才真苦呢。

常人教会很多人说:法轮大法好

一个西人感到自己无法帮助反酷刑反迫害。学员说:你愿意学说法轮大法好吗?他说:好。等他学会后。学员说:回家后你可以教给别人。西人说:不要等回家了,现在我就可以交给每一个人。结果路过他的常人都被他教会了,瞬时,响起了一串串的“法轮大法好”的声音。

于是,学员问他是否想学这之歌,他也非常感兴趣。于是他很快学会了之后,就教别人也唱:法轮大法好。周围的人很快就跟着他唱起来“法轮大法好”。

他们找了很久才找到炼功点

周末32街讲真象的学员遇到两个白人,母子俩。他们与学员聊了半个多小时。这就是这张图片记录的情景。图为德国和瑞典学员正在与母子俩深入细致的讲真象。他们讲到,给传单上的电话打了很多次,都没人接。于是他们去了中央公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