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这个”

澳洲墨尔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1日】

当我和几个澳洲学员在纽约中央火车站讲真象时,有一天来了位皮肤略黑的大高个男子。当他一进大厅就来到我们展位前,学员小曾马上上前递给他真象小册子并跟他简要的讲解了一下,然后又转向了另外的人。

这位高个男子仍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和小曾都注意到了,原来他在聚精会神的听普度济世的音乐。于是小曾就准备将小蜜蜂的音量开大,但被我制止了,因警察刚说过音量不能过大,因为这是在室内。那位男子看着我们摇了摇头,然后指着他的头和心说:“我是在用我的头脑和我的心在听,而不是耳朵。”说着又沉浸在音乐中。过了一会儿,他将眼光投向远方对我说,“现在我看到的东西变了,我看东西的方式也变了。在这之前我好像还是一个迷迷糊糊的人,现在被突然唤醒了。”他一边用心听着音乐一边又说:“到处都是这音乐”。

我知道他的缘份不浅,赶紧对他说:“先生,你什么时候再来这里?我给你带个光碟来。”本以为他会非常高兴的接受,没想到他摇摇头,手指着小册子上的FALUN DAFA说:“这九个字母更重要,我只要跟随这九个字母就能够找到更好的音乐。”FALUN DAFA 正好是九个字母,怎么以前我没注意到呢?我顿时感觉好惭愧!

他再一次沉浸在音乐中。我没有打扰他,开始着手整理桌上的资料。片刻后他突然凑近我的耳朵,悄悄说:“它们能折磨你们的肉体,但无法夺走你们的精神!”接着他将目光投向酷刑照片,平静的说:“这些照片对我的鼓舞很大,我也曾经经历过很多磨难,感谢你们让我变得坚强!”接着他又说:“我从小就感觉宇宙中有什么一直在寻找我,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这个。我很幸运,老师将法轮大法教给了你,你又告诉了我,我太幸运了!”说着他就给我来了个九十度的大鞠躬。我赶紧摆手说“不要这样!”但他仍然鞠着,并说“我是真诚的!”我只好跟他双手合十,这时眼泪已充满了我的眼眶……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