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五岁超超的故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19日】

我的外孙超超,今年五岁。

大约三个月前,有一天,超超要吃冰琪淋,爷爷说:“没有了”。其实,冰箱里有两大罐。

超超指着爷爷对我说:“奶奶,爷爷他不是真善忍。”

第二天,我与女儿通了电话,一挂电话,我就在老伴面前数落女儿的不是。超超在我身边拉我的衣襟,“奶奶……奶奶……”

我没理他,只管说,越说越来气,超超急了,使劲拉我:“奶奶,这都不是《转法轮》啊!”

我愣住了,满腹牢骚一下消得无影无踪。我俯下身端详着小孙儿纯真的小脸,说:“超超,你是说奶奶不该在背后说你姑姑的坏话,这不符合《转法轮》的教导?”

超超认真的点点头。

我对他说:“昨天你批评爷爷不是真、善、忍,今天你批评奶奶不是“转法轮”,你都说的对。爷爷、奶奶和超超都是大法弟子。从今往后,我们都要更加努力的修自己,把那些不符合真善忍,不符合《转法轮》的坏思想、坏东西都修掉,修成一个纯纯净净的大法弟子。”

没等我说完,超超高兴的跳起来,举着两只小手欢呼:“同回天堂”

老伴和我都瞪大眼睛望着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