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欧洲学员在曼哈顿(五)

丹麦大法弟子 (根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12日】

我是上个星期五到曼哈顿的,这是第二次来。第一次是两个星期前的一个周末,那次呆了三天。我感觉现在资料越来越好发。很多人在看到材料时就告诉我:“我已经有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知道了迫害真象。

昨天我们在街对面的那个大商场开始发资料的时候,我感到场比较邪,发正念发不出去,整个能量场都被抑制住了,于是我就开始给过路人讲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讲了大概二十分钟觉得自己正念就出来了,资料再发起来就越发越好。再过半个小时,亚特兰大有个同修带了两个小弟子过来,人多了,场就越来越强。那两个小同修非常纯,他们发资料没什么观念,不象我们,发资料怕发不出去还犹犹豫豫的,他们很自然的拿了报纸就递给行人,有很多行人都接他们的资料。我们被他们两个带动了,越发越好。我悟到我们做事,心一定要纯,带着太多人的观念,比如担心人是不是不接啊,接了是不是要扔到垃圾桶啊,他们看不看啊……,那资料就发不好。你就一心一意的去做,心里想着我就是要把真象告诉你,诚心把材料递给行人的手上,这就够了。我们抱着一颗非常纯净的心态做事就能做好,如果观念太多,那一定做不好。

我们在旅馆和来这里的地铁上抽空学法,回去晚上也有一段时间学法,如果学法学不好的话,第二天正念就没有那么强。我们做事一切都从法中来,学法学不好,发正念、讲真象、发资料都会受到影响。

我得法得的很早,是在中国大陆打压之前得法的。当时是在书店,有《转法轮》的书,我就把这本书拿出来看,当时那本书是精装版,68元钱,我当时还在上大学,没有钱,书太贵买不起,我就在书店花了两个晚上把《转法轮》看完了,然后就去找炼功点。我当时是在杭州浙大读书,暑假学外语的时候到北京,在北京紫竹院找到一个小炼功分点,有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同修在那儿教功,我看她的神态慈祥,面色白里透红,看她就觉得这门功法不简单,她教第五套功法时打了一套手印,我就知道这一定是非常珍贵非常高的,就决定学。学功以后,炼了一段时间,因为学习忙,就放下了,想等大学功课都学完了再炼。打压以后,因为没有跟浙江炼功点的功友接触,所以许多情况都不知道,只是觉得共产党骗人骗的很多了,理它干啥,我知道法轮功是非常好的,我“六四”都经历过,所以不去听那电视上说的,但是也没想到镇压那么厉害。直到2000年到丹麦留学,偶然的机会看到明慧网上的报导才知道打压那么严重,在国内死了那么多同修。我当时也不知道要走出来,看了这些消息感到非常震撼,自己良心觉得不安,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应该做什么,同时也挺害怕的,后来读了明慧网上许多大陆同修写的文章,看他们为了说一句真话,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这种大善大忍的精神感动了我。当时师父的经文“建议”发表了,我想应该去证实大法,可是我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呢?我一直都没有头绪。后来丹麦同修在明慧网上发了报导关于丹麦学员在大使馆前发正念,我才知道丹麦还有其他学员,就跟他们联系上了。我在老学员的帮助下,一步步走出来。2002年我第一次去了日内瓦,到联合国,参加日内瓦法会,那次法会有许多西方弟子刚从天安门证实法回来,他们在法会上讲了他们在天安门证实法的经历,非常感人,我被他们的经历打动,就一步步走出来。我走出来以后,环境也不象想像的那么险恶,怕心一步步去掉,积极参加正法活动。

这次7月20日的DC法会我得到邀请办了旅游签证,拿到半年的签证,正好这次用上。我原来一身病,到丹麦留学的时候,由于学习很紧张,又打工,病又犯了。通过真正实修,三个月以后,病一点点的都消失了,觉得很好,也觉得有义务告诉其他的人。我想如果我能够到美国来,我会讲英语,对美国人民把大法的美好介绍给他们,所以就来了。

我七岁的时候因为病毒性感冒得了病毒性心肌炎,我从生下来起就体弱多病,没有两天健康的日子,基本上是感冒不断,大病小病轮流来。家里为了我身体能健康,到处求医,什么偏方都用过,中药西药都吃过,各种各样体育锻炼也试过,太极拳也打过。8-9岁的时候,医院也住了两三次,开刀也开过,都没有改善。当时花了钱去学气功,对身体有帮助,但是所有的病都没有办法根除。带着病一直到大学。当时修炼法轮功的一个动力是想得到一个好的身体,当时在中国炼的不是很认真严肃,也清理过身体。一次去医院打针,就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一样,医生把半管药都哧出来了,但是我当时还没有悟到,还是接着打针,每一针打進去都非常痛,就象打到坐骨神经上一样,当时也没悟到。到了丹麦开始实修的时候,有一天读《转法轮》,忽然开朗,发现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打针的故事,我当时居然都没有悟到。开始实修以后,病一个一个不知不觉都祛掉了,非常神奇。那之后就没有犯过任何病。中国大陆造谣媒体造了很多谣,我都是亲身经历,都骗不了我,我真心希望很多久受病痛折磨的人能够真心的来了解一下法轮功,试一试,不要失去这个珍贵的机缘。自从我讲真象以来,我的经历都是很好的例子,我从小就生病,慢性病急性病大大小小有十多种,最主要的是心肌炎,心肌炎引发支气管炎,失眠,肠胃功能失调,等等。我每次讲都讲到这些。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