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伟大 意义深远的历史壮举

--- 百姓明白真相 正义之声渐起


【正见网2003年07月07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一)

朋友,我不得不说:法轮功的修炼者们改写了历史,也振奋了我的人生观,我开始思考,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在近4年的血腥迫害中,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变得越来越成熟、理性、顽强、智慧和有力了呢?这股正气看似无形却势不可挡,他使一切善良正直的人们都看到了希望,也坚定了做好人的信念。我为一场如此意义深远的历史壮举在我华夏神州展现而深感自豪,我也在期待着那无形正气贯彻长虹的一天早日降临神州。

(二)

在近4年来异常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正信坚定,在巨难中表现出了令人瞩目的勇气与和平本质。法轮功修炼所带给人的纯正、在受迫害的情况下仍能先他后我的境界,以及全球法轮功学员共同走过的和平历程,在修炼界树立了光辉的历史典范,并为促进人类道德水准的回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三)

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学员受迫害至今已近4个年头了,为什么真修法轮大法的学员在残酷迫害下都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来自不同阶层,其中包括知识界名流、专家、学者、高层领导等等,他们都是傻子吗?是听什么就信什么的盲从的人吗?

(四)

如果您的周围有法轮功学员,请扪心自问,真修的法轮大法学员,哪个不是好人,和新闻媒体上的造谣宣传一样吗?为什么不许上访?不许律师为法轮功辩护?如果镇压有“正确”的“道理”,为什么还怕老百姓说话?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