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 香港市民反对23条百万大游行
正阳


【正见网2003年07月03日】

七月一日在香港回归6周年之际,香港百万市民齐心涌上街头,举行了香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游行,强烈反对香港政府的23条立法。这在整个中华文明史上都是少有的壮举。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表达人民对以董建华为首的亲共港府这种强奸民意、倒行逆施之丑恶行为的抵制和厌恶呢?

中国人也许是经历了太多的历史沧桑,也许是几千年“遵从权势”的文化烙印,更可能是出于近半个多世纪,中国人因遭受中共的暴政和铁腕镇压所产生的恐惧与无奈。然而,这次香港的百万市民大游行真正体现了人民的力量,体现了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香港毕竟不是在中国完全控制之下。虽然中共试图逐步在香港实行它在大陆所实行多年而几近完备的新闻和媒体封锁,极力推行它的由政府完全操控的思想洗脑宣传,并以威胁恐吓及金钱收买的方式控制多家香港媒体,但是香港人民毕竟是经历过真正自由的,他们有自己的明辨是非的能力。事实证明当香港人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时,当港府迫不及待地不顾民意和正常的立法程序而强行立法时,他们就毫不犹豫为真理与正义勇敢地站出来了。

这次香港百万市民大游行是在以董建华为首的傀儡政府和中共政府在香港的各种势力极力阻挠和压制下发生的。这就使这次游行更显得意义重大和来之不易。亲共势力不但拼命开动其宣传机器欺骗民众,而且还利用行政和威胁利诱等手段耍流氓手腕进行多方阻挠。比如董建华就特意宴请一些有影响的影视明星,以利益诱骗他们公开表示不支持参与这次反对23条的活动。但是从参加游行的人数来看,大多数人没有屈从于政府的威逼利诱,为自己和香港的前途勇敢地站了出来,这就是正义的力量,就是知道了真相的人民的力量。

当然,跟定了中共独裁者江XX的董建华仍然可能置民意于不顾,一意孤行一味沿着背判人民和中华民族、不顾香港前途的绝路走下去,因为他们从来也没有真正关心过人民的福祉。这一点从香港回归后董某的所作所为就可以明显看出。2002年,港府不顾国际和媒体压力,以荒唐可笑的罪名关押和起诉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只为了讨好和迎合江XX的旨意。这种不顾香港形象和司法公正,一味献媚于中央政府的行径,充分显现了董某的港府并非是人民的政府。那么香港的处境也就每况愈下,先是闹鸡瘟、猪瘟,然后是萨斯病和经济的严重萎缩等等不一而足。在回归后的六年里,香港的情况可谓是每况愈下。这能不令人深思吗?相比于英国人统治下香港的繁荣昌盛,中共治理下香港的今天,能不令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痛心吗?如果真是苍天有知,那香港在回归后的六年所遭受的天灾人祸会不会是对于港府种种倒行逆施的回应和警戒呢?

对于这样强烈的民意表现,中共的反应是其一贯的掩耳盗铃的做法:一方面封闭消息,甚至不惜切断国际主流媒体的播映信号。试图孤立这次游行对于国际社会,特别国内民众的影响;另外,表面上好言安抚,以骗过一些单纯和天真的群众,但背地里仍然加速着其丑恶行径的执行。所以广大香港的民众,应该格外清醒目前的严重局势,明白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拯救自己。只要港人能坚守真理与正义,持续抵制港府的专制行为。胜利终将属于坚持正义的香港人民。全世界各国主持正义的政府和人民都在关注着香港这一事件的发展。正义从来就不是孤立的。虽然正义有时会面对挑战,但是她毕竟是所有生命及整个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而这世界上的一切正义的力量终将汇成一股大潮,势不可挡,摧毁一切敢于向正义挑战的邪恶。

事情所出必然有原因。那么为什么中共要这么孤注一掷,甚至不惜破坏自己亲口许下的“一国两制”等诺言,不惜拿680多万香港人的未来做赌注,不惜拿整个国家的信誉和前途作儿戏,如此疯狂地非得要强推23条恶法?是什么让中共感到了穷途末路的绝望?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中共要做出这种垂死挣扎一般的亡命之举?

说来令人难以置信,真正感到恐惧的没有别人,却是中共的魁首江XX。而更加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真正让它恐惧的却是那些严格遵循“真、善、忍”标准的修炼人。因为其处于邪恶的妒忌而对法轮功发动的这场邪恶镇压,越来越被全世界的人民所识破所鄙视,其邪恶行径越来越被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灼灼目光之下,其邪恶谎言越来越被全世界人民所唾弃。

一直以来香港是一个自由社会,一直以来香港人民都清楚地洞悉江流氓政府的卑劣伎俩,一直以来香港人民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这怎么不叫那个邪恶小丑发狂?

去年年末,其又因为镇压法轮功而被法轮功弟子们以“种类灭绝罪”告上国际法庭,邪恶的本性再也没有了遮掩,因此其才有了末日的绝望,多行不义必自毙,它终于知道了,自己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是邪恶就是邪恶,临死还不甘心自己灭亡的必然,还要做垂死的挣扎,因此就有了邪恶23条。

但是香港人民就是正邪分明的,正义的眼睛毕竟是雪亮的,邪恶是不可能压倒正义的。

因此,就有了轰轰烈烈的香港7.1反23条大游行。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1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