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权害怕什么

纪青城


【正见网2003年06月04日】

中国古人讲,医者父母心。中国历史上的名医无不是名贤,具高德,并多是修道之人。药王孙思邈医德之高尚为后世所敬仰。他以“人命至贵,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之义,将自己的两部著作命名为《千金要方》和《千金翼方》,告诉我们人命之精贵;他在《千金要方》之首,以“大医精诚”为题,精辟地论述了作为一个“大医”,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清代名医叶天士曾告诫他的儿子说:“医可为而不可为,必天资敏悟,读书万卷,而后可以济世……”(《清史稿叶桂传》)。春秋时就有对秦国名医医和的“上医医国”的赞誉。可见,中国历史上的名医也多有济世救人的博大胸怀。

千年已过,物是人非,可医者的医德应是万古不变的。但是在江氏集团统治的今天,虽然救死扶伤的口号喊得震耳欲聋,可是道德被排挤到了被人遗忘的角落。特别是进入商品经济大潮以后,对金钱、利益的崇拜更是让许多人成为地地道道的拜金奴、拜权奴。

在这人命关天的时刻,面对萨斯瘟疫的肆虐流行中一个个被感染和夺去生命的病人和医护人员,医生出身的中共卫生部长,为了江XX的政权和一己之私,不仅不救死扶伤,还面不改色地撒谎掩盖隐瞒,变相支持和纵容瘟疫杀人。如果不是70高龄的蒋先生凭着医生的良知和道义,毅然把被压制的真相通过国际媒体揭露出来,不知道今日的中国会死去多少无辜的人。

滥杀无辜并且撒谎是中共的一贯作风,这一传统由来已久。14年前的今天--六四,发生在天安门广场对无辜学生和百姓的屠杀震惊世人。天安门的血迹还清晰可见,中共就气定神闲地向世人宣布: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学生。14年后的春夏之交,当猛烈的萨斯瘟疫已经失去控制的时候,江XX御用卫生部长也同样斩钉截铁地说: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在中国的旅游是“安全的”。

6.4天安门血案后一遍遍的谎言遮盖,使人们逐渐无视良知和道德,趋向麻木和沉默。14年间,真相和正义的声音被压制,社会道德日趋败坏。本来,任何恶棍在作恶之后都是胆怯心虚的,如果我们不敢面对它们,我们的怯懦和自私就滋养了它们邪恶的胆气。中央电台曾经有一个很受欢迎的节目《午间半小时》,有一天播出了一封来自山东某市一个扒手的来信。这位扒手相当的嚣张,在信里大致说,你们的节目呼吁社会人人都勇敢地抵制我们的工作,告诉你们,我们才不怕哩!某日我在一辆公共汽车上行窃一个大汉,被他发现喊了起来了,我当时心里发慌,赶紧拔出匕首环顾四周,可是我的目光所到之处,人人眼露怯意,于是胆气大增,突然心生一念啪地猛扇了那大汉一个耳光,并大声呵斥:瞎叫什么!没见过小偷啊!看到满车无一人吱声,我更大胆了,命令司机停车开门,愉快的下车了。这位大汉和周围人的沉默使得恶人肆无忌惮。

中国有句古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现在眼见得是,老鼠过街人人发抖。中共的邪气就是这样被滋养壮大的,当我们面对它们的枪口战战兢兢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它们握着枪的手也在瑟瑟发抖。邪恶的猖獗企图打倒正义,而我们的沉默怯懦却真的把正义给打倒了。

中共为了自己讲谎话而在杀人,蒋医生为了救人而讲真话揭露谎言;一个声音的真实,挽救了千千万万可能染疫丧命的生命。同样身为医生的李祥春先生,正在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唤醒世人的良知。在众人沉默怯懦的时候,被江氏集团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却敢于站出来揭露邪恶,讲清真相,使无数的人明白了江政权的邪恶、远离了邪魔的控制,使江XX陷入末日的恐惧之中。他们给社会注入了一股清流,带来了希望。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2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