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才美展”艺术创作专题研讨会在芝加哥圆满结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6月28日】

2003年6月21日下午,为筹备“新三才美展”创作,大法弟子中的艺术家们在芝加哥成功的召开了第一次艺术创作研讨会。会议期间, 慈悲伟大的师尊亲自为与会者讲法近三小时,给予学员们深刻的教诲,无限的启发。每个人都深感茅塞顿开,大脑一片通明,创作灵感应运而生,更加体会到在正法时期用艺术证实大法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大家认识到,现在的艺术都是变异了的魔性作品,每一个搞艺术专业的学员都受到这种变异了的观念影响。作为大法的艺术作品,是要非常的正规及正统,并应该凭着对法的理解和修炼中的真实感悟,用艺术去证实神、佛的真实存在,并颂扬伟大的神及宇宙正法之空前浩荡,而不应该只去表现业力满身的常人。大家还认识到,这次美展,不仅仅是一个不平常的美术展览,而且将是一个洗刷自身变异了的观念,放弃自我和各种常人的执著的修炼过程,也是为将来人类留下真正人的艺术作为参照。

在会上,学员们重温了“为谁而存在”,“佛性”等有关经文。通过学法和听法,大家一起交流了各自在思想上对艺术观念的一些转变,并切磋了下一步如何创作出真正的符合大法要求的艺术作品。同时大家互相交换了各自在聆听师父讲法后,为“新三才美展”创作的题材的初步构思、构图和新的思路。也对一些学员带来的作品进行了切磋。

这次艺术创造活动是严肃的修炼、心性和作品整体升华,及证实法的过程。学员们准备在回到各自地区后,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沟通,进一步互相切磋讨论,互相协调弥补,紧跟正法进程。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