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创伤(完)

玉琳


【正见网2003年06月19日】

简妮自己上网去找大法的消息、资料。她仔细看过一部份资料后,有许多的问题和不明白的地方,就到诊所来要我给她做解释。我尽可能认真地回答了她的问题。听完后,她告诉我是什么原因促使她这么做的。

“我做了一个梦”,简妮说。

“哦?”

“这一切虽然在梦中,但我感到那一定是在哪儿真实发生过。当时我怕是梦,还特地用手指甲去挖了一块泥下来,现在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情景,甚至连那气味都还留在我的肺里……”

“你梦到什么了?”

“我一不小心掉进一个大泥潭中,四周的墙很高,根本不可能出去。一开始我嫌那儿脏,但不久就习惯了。我看到有人奋力地想爬出去,可是都在中途就又滑下来了;还有的人是被那些自己既然出不去,别人也不要走的那类人硬拖下来的。大家都是因为有罪,犯错掉到这儿的,人人都后悔得不行,但是似乎又无法离开。有的人好不容易快爬出去了,因为不忍心见到亲人留在那儿,就想好心的拉一把,结果自己又再掉下来……。人们你怨我,我怪你。这儿的人都是有亲属关系的,有的甚至几代人都在这儿……。我当时希望那是梦,跟自己说:快醒来,快醒来。好在我真的醒来了,还真的是梦……。也许此刻也是梦?”她开始不确定自己是否清醒,就掐了自己一下。

听到这儿,我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于是耐心地听下去。

“我醒来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你,找你说的法轮功。在湖边你们炼功的地方我拿到过传单,上面有地址,我就按照那上面的地址上网去找了。”

“我读了有关的一些简介和什么叫修炼。你过去对我谈真善忍时,我只是觉得它虽然好,但离我实在太远。这次我仔细读那些介绍时,感到这三个字越来越亲切,象阳光一样照到我的心里,使我从阴暗的心理中解脱出来。我现在亲身体会到了,如果我开始做到真善忍,我就能从那泥潭中走出来,不会再继续往下陷……”

听到这里,我不禁感慨起来:今天,她如此渴望知道修炼是什么,大法是什么。我回想起我曾在街上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时,有时候会遇到路人冷漠地拒绝接受。对于擦身而过的机缘,有的人就那么轻易的把它放过了。

间妮有些激动地接着说,“我现在知道不应该再想复仇的事了,因为我知道他要下地狱的,我可不愿意跟他一块去。也许我自己前生也做过许多坏事,欠了他的什么也不定……。我现在想修炼,去掉只为自己着想的心。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一颗平和的宽容的心,用严肃但不怨恨的口气,告诉我的继父和天下所有虐待儿童的人们:

我们来到这个地球上是为了赎罪的,生命是有轮回的。不要再做违背天理、人理的事了。赶紧改过,重新开始吧!”

(完)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