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谎言和正义审判

青青


【正见网2003年05月29日】

因为萨斯瘟疫,最近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共政府一贯的谎言这一次好象是从来都没有这么大面积被识破和暴露过。这对我们是一次进一步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机会。可是现在我们诉讼邪恶之首的案子好象遇到了障碍。这两者之间必然是有联系的,邪恶希望借此机会平衡它们被快速销毁的下场。如果我们和世人都认清了中共谎言和诉讼案之间的深层联系,它们这种期望保持“平衡”的企图就可以被打破,使我们救度世人的进程跨进一大步。

目前的这场萨斯瘟疫,已经让世人看清了中共一贯撒谎的面目。不过,一些人们还是被其谎言的表面给迷惑了。比如,有人透过它们草菅人命的欺瞒恐吓,看出来了其人权论是伪人权论;其实它知道自己的“人权论”是决不会有几个人信以为真的。有人因为它们在人民大批感染萨斯病并死亡的时候,还在拼命地高喊经济建设,认为它们是只要钱不要人命;其实它真正想要我们相信的就是这种它们对经济的“重视”。以所谓的“稳定”为借口,通过打压真相的传播而不是通过公开事实来达到“稳定”,这一次,全世界都因为受到了其谎言的伤害而感到了切肤之痛。

谎言无论如何都是谎言,撒谎的当权者再怎么愚昧,都会明白谎言是早晚要穿帮的。它们应该是比任何听到谎言的人都明白这一点,从那些谎言的粗糙、漏洞百出就可以看出。可是同时它们深知,讲真话就会暴露它的邪恶,暴露其政权的非法性,导致它垮台。所以要撒谎。

讲真话就是否定它自己,让人看到谎话后面的真话对它们来讲一样可怕,那不等于讲真话了吗?谎话后面还不是真话。它们真正的企图是要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些拙劣的谎言本身,以为谎言掩盖的一定是真话,而忽略掉它们撒谎的真正目的――掩盖谎言背后的谎言。

中共当然没有人权,其侵害人权的历史罄竹难书。因为心虚,面对正义的指责,每次它们站出来“驳斥”的时候,都是虚张声势地发一通,而且是空洞无物。那么它抛出其伪人权论,并不是要对人权本身去理论个究竟。真实目的却是为了表明政权在它的手中,表明它拥有“合法政权”。简而言之,在它的眼里,能够针对本国恶劣的人权讨价还价也是一种资格,拥有权力的象征。至于对人权的理念,从历史上来看,主张暴力才是其最根本的理念。所以,中共为了自己的私欲,会不惜牺牲任何别人的生命的,不管你是中国人还是其他国家的人。只要它们需要、它们有机会,它们对谁都不会客气,这从它们对去天安们请愿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的暴力镇压就可见一斑。本次的萨斯瘟疫爆发,因为其对世人一贯的欺瞒,在把瘟疫蔓延到他国之后先闷不做声后倒打一耙再企图嫁祸于人,甚至当瘟疫已经不可收拾的时候,还要诱骗外国人前来旅游投资。这一切无不表明,任何他人的生命它们都不会放在眼里的。当然,现在它们破坏人权不完全像过去那样,赤裸裸地说是为了政权,现在它们批上了一张“稳定”的画皮,有的时候叫“国家安全”。

中共有一个的大棒子叫“稳定”。要谁去“稳定”呢?自然是普通老百姓。可是,江XX为首的流氓政治集团,一举一动都是在破坏着稳定、制造着混乱。所以为稳定当然是假的,为了维持它们的统治,它们不惜把整个国家拖入深渊。那么对它们来说,害怕老百姓发现自己的邪恶和自私导致自己垮台才是真的。维持政权、维持稳定干什么呢?用它们的话讲是为了所谓的经济建设。

中共真的重视经济建设吗?如果真是这样,它们为什么会无视亿万的下岗职工和挣扎在贫困中的农民呢?把钱真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真正用于经济建设多好啊!可是事实上它们的腐败把大中小国营企业一个个掏空整垮,抛弃无数的国营企业职工。假如中共真的重视经济建设,它们就不会疯狂挥霍、贪污一半以上的国库了,它们就不会耗尽四分之一国力去疯狂迫害法轮功了,就不会正事不做却疯狂打击一切“不同声音”以及其它任何形式的非共团体了。巨额贪污;盘剥农民、盘剥打工人员、盘剥各个行业的普通百姓;把侵吞的巨额国家资产外流;欺骗国外来投资;把人民的血汗钱用于挥霍,用于收买其它的国家为自己说好话,用于镇压无辜的老百姓。这些难道是真的重视经济建设吗?怎么可能呢!如果搞垮经济能满足私欲和权力,它会毫不犹豫地把经济砸烂的,文革不就是如此吗?对法轮功的愚蠢镇压更不是如此吗?中国经济早已经给中共糟踏得千疮百孔,还在抛洒着经济“高速增长”的冥钱,高喊着重视经济建设的鬼话。现在它们是在欺骗海外的投资来给其继续输血。可是这些烟幕弹让大家以为真的在搞经济,看似热火朝天,其实其内虚空烂帐之多惊人。它们搞钱,用来挥霍贪污、镇压法轮功。四年来的事实已经清楚地摆在了人民的眼前,那就是热衷镇压法轮功、企图通过镇压法轮功而达到升官发财的,全部是贪官污吏、道德污秽之徒。

在邪恶核心江XX操控的下,中共的流氓政权要拼命维持骗局,维持了骗局才能维持了权力,才能继续欺诈获取钱财、才能继续欺骗利用世人,才能维持了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中共还不惜向全世界人民灌输其恶毒的谎言、恶毒攻击迫害他国人民的信仰、毒害全世界人民、把迫害蔓延到全世界。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因为对它们的假恶暴来说,“真善忍” 使它们的丑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结论是,中共的一切口号都是假的。那么自然而然地,为了维持越来越大的骗局,它所做的事情用的保证都是最蠢的办法。无可避免地,最蠢的办法都只能使事情更糟糕,这一点早已为无数的事实所确证。既然它们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使事情真正好起来,也因此我们看到,中共对任何灾祸都是没有抵御、缓解作用的;恰恰相反,面对天灾,它们要么欺瞒,要么人为的加剧灾害的程度;三年“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98大洪水、2003年瘟疫大爆发、乃至1999年以来愈演愈烈的灾祸,哪一个没有印证这一点?即使没有天灾,为了自己的邪恶私欲,它们也不时人为地制造灾祸;三反五反、十年文革、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香港23条,全都可以说是铁证。

把江XX告上法庭,让它接受正义的审判,就等于宣告了这一场骗局的结束,粉碎了其流氓政治集团的支柱。那么正义就会在人间强大起来,一切流氓政权所制造的不公就会土崩瓦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3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