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

玉华


【正见网2003年03月13日】

一番毒打,邪恶拽了我的头发达几个小时,正念顶过,竟然奇迹般毫发无损。此刻唯一想法:能坚修大法,好幸福。

绝食绝水30多天,邪恶以为我必死无疑,放我回家去咽最后半口气,竟然奇迹般活了过来,对望家人的眼泪和惊喜,此刻唯一想法:能坚修大法,好幸福。

电话被窃听,24小时监控,便衣跟踪。正邪较量,斗智斗勇。秉着大法赋予的无边智慧和正念展开灭恶大战。竟然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办好护照,换好出境卡,并安全出境,邪恶做梦也预料不到。当飞机抵达目的地的的那一刻唯一想法:能坚修大法,好幸福。

海外的冬末,穿着国内在被监控情况下还能带出来的温暖靓衫,悠然行走于人群中,微风轻抚黑亮柔美的长发,想着自己以优美姿势安然地把计算机打开,把这种幸福用文字表达,好幸福。

奔走于繁华闹市向华人派发真相资料,心里想着师父的新经文,感受春天的脚步。此刻唯一想法:能坚修大法救度众生,好幸福。

在海滨和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晚风吹来,大法音乐在海面悠扬震响。蓝眼睛,黑眼睛,黄眼睛不约而同地向我这边聚拢。我屹立在一片祥和中,慈祥地望着他们的欣喜。此刻唯一想法:能坚修大法救度众生,好幸福。

一名中国游客,坐在游船中间大桌子上,伴着音乐,把双腿盘起。整只船在温柔的夜色中,迟迟不开,可贵的中国人把“天安门自焚真相”从头看完。此刻唯一想法:一切为众生,能得度,我心好幸福。

大陆同修打来电话,说他们都看到了师父的讲法,越来越多的弟子明白了,走出来了,开始大力向世人讲清真相。他们感觉国内邪恶根本罩不住了。很多同修在转化班里什么都不配合,什么“三书”也不写堂堂正正闯出来。正法形势,一片大好。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明白了真相,知道这场迫害是怎么回事了,都清醒了。

听到这些,好幸福。一切为众生,能得度,我心好幸福。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5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