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 用正念凝成坚不可摧的整体

程清明


【正见网2003年02月03日】

“法轮转时必有狂,国力倾尽为吾忙。静观丑角妖戏尽,只剩残土风中扬。……” (《下尘》) 但是邪恶旧势力不甘心看到自己灭亡的结局,还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从去年开始,邪恶旧势力就将其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一些被公认崇尚人权的民主国家政府在邪恶之首的压力下,作出了伤害违背本国民主人权原则的行动,将其国家及人民摆在极其危险的位置。在德国,警察被迫禁止本国公民在街上穿黄色的衣服,亚洲面孔的人被禁止进入在江XX所住的阿德龙旅馆;已经住在旅馆的大法弟子被德国警察强行要求搬离旅馆。在冰岛,由江XX流氓集团提供的“黑名单”,使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冰岛机场被扣押,并被无理关在一间学校,形同软禁;冰岛航空公司竟被迫拒绝法轮功学员登机入境冰岛。在香港,瑞士学员在香港请愿被警察暴力抓捕,并被无理起诉。在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上的法轮功打坐广告被撤下……

今年,邪恶势力竟变本加厉,无视国际法和他国的尊严,无理拘捕去中国探亲的澳洲公民和美国公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拘捕已演变成跨越国境的迫害。据报导,美国公民李祥春(Charles Li)1月22日从旧金山飞抵广州机场后,立即被中国大陆公安拘捕,随即被解往千里外的扬州,并以莫须有的罪名要对李祥春判刑七至十五年徒刑。

联想到最近我们对人间首恶的诉讼,可知邪恶之首的恼羞成怒、狗急跳墙。它不甘心被揭露被清除,才会不惜施展卑鄙的手段来报复。美国公民李祥春在中国的拘捕与此不无关系。回想从去年开始发生的一系列在海外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这告诉我们使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知道江的邪恶刻不容缓。我们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就象师父说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当我们成为一个整体,在法上认清每一件发生的事情,人间的一切才会随着我们的一念而变。我们现在不应陷在李祥春应不应该回中国的争论上面,而是应该认清这个事件背后的实质,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对李祥春的拘禁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邪恶旧势力最后猖狂的表现。这件事也不仅仅限于哪一个小组,哪一个区域,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事。

李祥春回中国没有违反任何中国的法律,他的被拘捕是无理的,他应该马上被释放,回到美国。另外,这个事件也关系到美国政府如何对待这个事件,关系到美国人民的未来。而这一切的结局完全在于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一念是否纯正,是否能用正念凝成一个整体,彻底否认旧势力的存在和它的安排。“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进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我们不能指望外界环境的变化,我们要让公众看到江氏流氓集团对无辜善良人们的迫害不仅仅局限在中国内部,它已经超越国界,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用一切方式向美国政府、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和美国人民全面、细致地讲清真相,让美国政府和人民为自己作出选择。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4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