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不义之财 摔跟头悟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1月27日】

这是和平时期的一个修炼故事。99年3月末的一天,一位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他哥哥那有一批鞋叫我拿来摆在门前卖,卖完再付钱,卖不完退货,这生意没风险。一是帮忙,二是你也挣钱。我答应去取货,到站得换三次车。于是我乘坐公共汽车,第一站下车摔倒我没悟,上第二车下车时又摔倒,而且摔得膝盖很疼,但我心想是这货有问题不该卖。上第三车就到了海户屯批发市场,可下车时我最后一个,慢慢地下车。等双脚落地时,双腿却跪在地上,接着趴在地上却起不来,两手掌,和膝盖刺骨钻心的疼痛,我的手和腿象被吸铁石一样吸住动不了。周围的人帮忙都搬不动我。这时我才悟到:我错了,不该来,我向师父说过:“活不忙时我领大家多学法”,可我又做起生意来,我愧对师父,流下了眼泪。悟到就能起来了。

搬不动我的那男子汉愣愣的看着我,周围的人很多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看着我,我和大家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弟子,今天我是来挣不义之财,我师父不让,叫我摔跟头悟道。”师父在《洪吟》中讲:“为名者气恨终生,为利者六亲不识;为情者自寻烦恼,苦相斗造业一生。不求名悠悠自得,不重利仁义之士;不动情清心寡欲,善修身积德一世。”男子汉问:“凭我这劲搬不动你?”我笑着说:“今天我三次摔跟头,叫我悟道。”他抢先说:“不然你就犯你们的法了。”我说:“是。”“人家说法轮功神,我不信。今天看到你我才真正的信服法轮功!”人们议论着散去,我坐在回来的车上深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但看好弟子,还救了围观的百姓。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17/1452.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