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不动 正念除恶

泰山


【正见网2003年01月14日】

为了更深入地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严酷打压以及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为期三天的在各地中国使领馆前和平请愿,举行新闻发布会、集体炼功、烛光守夜等活动已进入了第二天。

尽管数九隆冬,入夜后更是寒风刺骨,可与全球的大法弟子同为一体的波士顿学员依然前往在波士顿中国城举行的发正念、烛光守夜活动。垂死挣扎的邪恶越猖狂,越发显得是强弩之末,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七点钟发正念时,不知从何而来的两股强劲的邪风开始在耳边呼啸,周围的物品被风刮得呼呼作响,风之大,大有要将人吹倒之势。就在这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出现的是“金刚不动”,腰板挺得直直的,以排山倒海之势发出纯正的一念“灭 --”。十分钟过去了,睁开眼一看,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地上竟然有了星星点点的雪花,阴风已无影无踪。在大法弟子坚不可摧的强大正念下,它也就只有飘十分钟雪花的能力。可见邪恶之虚弱、无能,其昏惨惨兮灯油尽,忽喇喇兮大厦倾的末日指日可待。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41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