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法过程中的奇遇

大陆大法弟子 石头


【正见网2002年09月29日】

我是东北大法弟子,昨天我在挂条幅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我采用的是8月1日明慧网文章介绍的往电线上挂条幅的方法。在一个胡同内我选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挂条幅,我把一个系着细线的大螺帽抛过电线,当螺帽掉在地上时,与螺帽相连的细线已经绕过了电线,细线的另一头系在一个做导引用的纸片上,纸片固定在一个系着条幅的特殊形状的粗铁丝上,只要一拽带螺帽那边的细线,这边的条幅就会升起来,通过导引纸片使粗铁丝扣住电线,这样就固定住了,再用力一拽,细线就从导引纸片中脱落,细线和重物(螺帽)下次还可以接着用。

当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只要拽几下细线就可以把条幅挂上去了,这时从远处过来两辆三轮车,我就站到边上等车过去。三轮车还没走远,我正要往回走时,我看到条幅“自己”升起来了,而且越升越高,这时草丛里有“沙沙”的动静。这真给我整糊涂了,条幅怎么会自己升起来呢?细线的两头,一边系着螺帽,一边系着条幅,都放在地上,没人拽怎么会这样呢?条幅最后挂在了电线上,并且向左移动了半米左右,细线从导引纸片上脱落了,条幅也不动了。我一看,条幅成功的挂在了电线上,很结实。看着条幅下面的草丛,我明白了帮我挂条幅的原来是一只老鼠,当时我脑子空空,不知道该怎么想这件事情,它把我的细线和螺帽都叼走了。再想想这件事情,毕竟这个条幅是老鼠挂上去的,我只是帮它做了一些“准备工作”。我有备用的螺帽和细线,因此不会影响我继续挂条幅,昨天我一共挂出去五个,很顺利,其中还有一个是老鼠帮我挂上去的,真是稀奇!

今天早上我到昨晚挂条幅的地方去看看,正好从胡同里出来几个人,其中一个妇女大声说:“这是谁挂的‘法轮大法好’呀?是怎么挂上去的?挂的地方真好,谁都摘不下来,谁都看得见!”我和她相视一笑,她在条幅底下看了一会才走。过了一会看的人就多了,在我走远的时候还听得见好几个老太太很大声的说“这是谁挂的‘法轮大法好’呀?”、“这‘法轮大法好’是怎么挂上去的呀?”。我很感慨同修们的智慧,想出了这么好的方法,能把条幅挂到很高的电线上去,也很高兴挂出去的条幅起到了证实法的效果。同时我也在想,如果跟他们说这是老鼠帮忙挂上去的,会有谁会相信呢?

我觉得这是事挺有趣,就把它写出来,同时通过这件事也告诉大家,师父留给我们证实法的机会是非常可贵的,很多生命很想做但没有这个机会,在最后的证实法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做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9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