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风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02日】

师父说“你们是大法弟子,所以无论你在任何一个环境中,在讲清真相中,在救度众生这些事情中,大家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来。”(《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最近参加以前同事举办的聚餐,也在不同的场合与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他们其中有的早已得知我修炼大法,有的曾收到我寄去的大法材料。在不同的场合,大家对我却有几乎一致的评语,说我整个人看起来好亮,容光焕发,年轻漂亮,与以前看到的我感觉完全不一样,有人与我稍微交谈一会儿,说是跟我讲话,看到我这个人就是觉得舒服,还没等我进一步讲清真相,就说法轮功一定是好的,不应该镇压法轮功,围着问到底要如何修炼大法才能看起来那么好。几个老同事彼此之间也立刻相约要一起去炼功,一起讨论该什么时候把书念完,甚至有人告诉我真希望台湾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看起来那么美好,我告诉他们所看到我这一切的好,全都是因为学炼法轮大法,坚定平和的语气,赢得在场以前的老板和同事的肯定和尊重。

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的表现对每一个接触到的常人而言就是大法的真相。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场合,处处都有有缘人,都有师父的慈悲安排,有时走在路上,坐在车上,在邮局,在百货公司等许多公共场合,人经过身旁与我相视而笑,我递上简介,或是简短的几句交谈,都可以感受到生命等着得法,而我们在任何场合的一切表现比我们说的道理更具有说服力。在每一个师父安排讲清真相的机会里,大法弟子都能心在法上,时时刻刻展现出大法的慈悲和威德,这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风貌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8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