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与破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12日】

一位亲属功友,在修炼过程中,时而精进,时而松懈,特别是1999年7.20以后,曾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放弃了大法。后来在亲属同修们的真心劝说下,又重新走入了修炼。

前几天,又想放弃修炼。为此,亲属同修多人跟其交流,促其认识正法修炼机缘的珍贵,鼓励其勇猛精进。但仍无济于事,所以有的同修就产生了泄气的情绪,打算不再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在这位功友身上了。但另一位亲属同修不气馁,认为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以法为师”,修出大善大忍之心,以法为大,以大局为重,宽容海纳同修,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对于迷中的世人,师父还要求我们“抓紧救度快讲”,而大法弟子是为大法而确立的生命,更应该相互鼓励,共同精进。

在法上认识法,结合平时的了解和以往的经验,这位亲属同修认为:在目前的态势下,这位功友之所以不精进,一定是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干扰与破坏。因此,这位亲属同修每天抽出专门的时间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干扰与破坏这位功友修炼的邪恶因素。

有一天这位亲属同修在发正念时,看见这位功友自身空间场内的一个大魔被自己发的正念给销毁了。

自此,这位功友发生了巨变,前后判若两人。这位功友的孩子对大家说:怪事了?我妈像换了个人似的!现在,这位功友比从前精进多了,也不吵吵了。即使很忙,也能挤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

这里要说的是,大家一定要正视发正念。在遇到魔难时,不要泄气松劲,不能回避、躲避,不能绕着走,要修出自己的大忍大善之心,慈悲对待同修。同时,不能一遇到魔难,就动了人心,用了人的思维,产生了人的想法,而要站在法的基点上,“以法为师”,在法上认识法,要以一个正神的心态去认识所遇到的一切,要正视我们所面临的这场邪恶迫害,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这场恶毒的迫害不是常人对人的迫害,不是人世间的常人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而是高层邪恶的旧势力操纵三界内的乱法烂鬼利用人中的败类、渣子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千万不要忘了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与破坏是导致这场迫害发生的最重要、最根本的因素。

用本性的一面去恒心助师正法,正念铲除邪恶,慈悲救度众生,坚定维护大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