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生命的未来

铭新


【正见网2002年02月08日】

人们对于未来有憧憬、有彷徨或是畏惧的种种心情,有人或许会利用科学方法预测未来,也可能试图以超常的能力看见未来。不管如何,人们总是认为如果能掌握未来,就是成功的保障。能够活下来是对于未来还存有一丝希望,尽管自己并不知道“未来”是甚么?

如果把时间看成是一条直线,那么,“现在”是“过去”的未来。“未来”根本还没发生,非但不可知,简直就不存在,更别说预测或改变。如果我们接受了宇宙有不同层次的时空的观点,站在高层次上,把时间和空间圆融地认识,那么人所认为的“未来”其实也早已存在另外空间。所以人们即使知道未来将要发生的事,也只能看着被安排的历史如实上演。

那么,人类对于未来的认识,就不能停留在社会科学所做的趋势分析而已。要说清未来就得重新认识时间和空间。如果跳出人类的时空观(不只是四维空间或更多维),层层无边的宇宙存在的时空,都是更高层的神安排的,人类社会只是依天象而行。不同时空的“未来”将会如何和宇宙天体的运行有关,而人类的未来只是宇宙的最末一环而已。只从人类社会看个人、或国家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未来是没有答案的。

所以,人类无法改变未来,人对于“未来”所应该做的,是按着宇宙之主的意旨去开创自己的未来,在宇宙中从新摆放自己的位置。

从人心上看,如果人类都象现在这样自私,构成生命的本质特性都变异的话,必然会互相毁灭,直至全部毁灭殆尽。如果更大范围的宇宙出现这种偏离标准的现象时,整个宇宙就面临危机。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宇宙中任何一个生命还会有“各自的未来”吗?覆巢之下无完卵,唇亡之后必齿寒。

那么,从广义的因果关系来看,想要生命的未来能够美好,得从现在就能符合那么美好的标准,回归生命原始的纯净。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今天的苦是过去造的业所造成;而要未来能够幸福,就得今生行善。修炼人的生命乃是不断地回归原本在宇宙中的先天境界,将来生命的美好更是在不同宇宙境界中的佛道神,所以修炼法轮大法才是人对于“未来的生活”所应该做的事。

李洪志老师揭示了“正法”的意义,挽救整个宇宙的生命,归正宇宙中发生的偏移和清除旧势力对正法的干扰,开创了宇宙中不同层次生命美好的未来。这正是李洪志老师在人间洪传大法的大慈悲。旧的未来安排已经被清除,新的天体已经开创,即将法正人间,人们要美好的未来,唯有全力去维护这个宇宙的法理,才是真正在开创未来。

相反地,那些被利用来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的“未来”,只是在无尽地承受它们所造下的业力,直至灭尽,因为新的宇宙,根本没有它们的位置存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