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在休斯顿发正念的体会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2年11月07日】

这次我们在休斯顿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邪恶,白天活动结束后,晚上我们在旅馆集体学法和发正念,我和两个小弟子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发正念。九岁的小弟子说:“很可怕,好多魔,黑压压一片。”我们一起发正念,才没几秒,小弟子就说所有的邪恶都被我们发出的能量团消灭了,都化成灰了。

不久小弟子说又有邪恶来了,于是我们继续发正念,小弟子说打不完啦 ,打死一个又补一个 ,我说邪恶来一个消灭一个 ,没清除完毕不可停止。接下来邪恶干扰小弟子,单手立掌的手指被扳下来,身体到处抓痒,小弟子说魔在笑他打不到它,我提醒他要保持正念,不要被干扰。这时小弟子看到一个大魔,发出去的功都打不死,我说请师父帮忙,才说完小弟子就看见来了上千的师父法身单手立掌,所有的邪恶都被清除的一干二净。

同时,这次的休斯顿之行,我也体会到学法炼功是奠定发正念的基础,学法炼功做得好的正念就强,而且另外空间的邪恶对我们的干扰很大,如果我们正念不足,就会受影响,还有师父都是时刻慈悲地看护着我们,只要我们心正心诚,一求救师父马上就到。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2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