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见证《转法轮》中所讲的真实不虚

徐美娜(北美)


【正见网2002年10月06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四年多了。其实九七年我就已经看过一遍《转法轮》,当时也感觉不错,但认识不深,刚想要修炼,家中就大乱,爸爸、妈妈、男朋友,还有好久未联系的一位在出版社工作的朋友突然来我家反对我修炼。据他说,因为《转法轮》在当时特畅销,他的一个下海的哥们儿印了两万本《转法轮》,谁知被秘密查封了。我朋友当时告诉我,凭他的经验,他预感到法轮功很快就要被政府批判,叫我别炼了。身体不好的妈妈也要求我不炼,还有爸爸、男友,围坐一圈儿跟我谈,我当时因学法不深,一赌气就放弃了。

后来我结婚了。爱人去美国留学,由于当时签证不好签,等了一年多,拒签两次后,才踏上了美国的国土。我在这等待的时间里,连续有很多奇异的经历,帮助我一次次印证《转法轮》所讲的真实不虚。

说来有趣,我从小就喜欢去寺庙、道观、教堂,喜欢读佛经,圣经等教人向善的书。一次和朋友约好陪她参观北京东直门一个小寺庙,约好是当日中午十一点在庙门口见面,可她一直没出现,闲极无聊,我就到庙里的流通处转转。流通处通常是卖一些香炉、佛经、念珠等物的地方。我看到一个年轻的尼姑在里面工作,当时我身边有好几个等待她服务的人要买东西,可那尼姑一看到我,就摘下她手上的念珠递给我,我微笑自然地接过来戴在手上,连一声谢谢都忘了说。然后我就又走出去看我那朋友来了没有,我就这样徘徊在庙里庙外观望我那迟迟不见踪影的朋友,那个尼姑又碰上我,莫名其妙地送给我一些佛经要我回去读。到了中午十二点,我那姗姗来迟的朋友终于出现了。

那以后,我常常去那个庙,那个尼姑对我非常好,每次我去前,她都去外面的小摊上用她每月仅三十多元的收入给我买各种朝鲜小菜。还有,她们庙里信众带来供佛的供果,她们都在第二天分吃,她总把好吃的水果留着等我来一起吃。通过和她的接触,我不久就和庙里其她的尼姑们混熟了,她们对我都非常好,但是我发现她们之间却互相勾心斗角,老尼姑欺负小尼姑,打骂小尼姑,也闹是非。庙里除了出家人外,还有很多归依弟子虔诚地跟着她们拜的大师父,帮助做饭、洗衣服,有的还随着她们的师父说人是非,这些表面上看不到的真实突然让我想起《转法轮》中说的:“他那里也勾心斗角的,现在末法时期,不承认这种现象也是不行的,我们这里不是批评佛教,末法时期有的寺院就是不清净。”

当时出国办签证特难,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一位有特异功能的朋友,他是修道家功的。他天目开了,总喜欢给人算命,据说看得还挺准,我当时苦于无奈,签证已被拒签了两次,就向他请教。他告诉我哪天去签,结果顺利获得签证。通过和他接触,我发现他活得很累,总想挣大钱,说如果黑社会找他算命能挣大钱的话,他也会去做的。他还明确告诉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他的座右铭。这突然让我想起《转法轮》中讲的:“因为人的道德水准都发生了变化,有的人唯利是图,只要能弄到钱,什么事都干。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

因为朋友的关系,我还接触了“XX法门”。我朋友的一家都在修“XX法门”,他们全家非常的虔诚,几乎倾家荡产。他们是普通人家,但毫不吝啬地花一万多元钱买一枚他们认为特殊的“戒指”,花两三千元买一副复印画。而炼法轮功不需要交一分钱,学功免费学,想学就学,不学就走,没人管理,自由随意,只需要买一本常看的《转法轮》即可。另外,李老师在《转法轮》中明明白白地说:“但是有一点,现在时代也变了,咱们也不搞磕头作揖的那种形式了。那种形式没有什么用,搞起来象宗教一样,我们不搞这个。因为你就是磕头了,拜师了,你出了门还是我行我素,在常人中你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为了你的名利,你去争,你去斗,那有什么用?你可能还会打着我的旗号,败坏大法名誉呢!

真正修炼的事情是全凭你这颗心去修的,只要你能够修,只要你能够踏踏实实地坚定地修下去,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不这样对待都不行的。”

出国前,很多人都去拔智齿。智齿是人牙齿中最后面的牙,容易长不好,还会把其他牙顶坏。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我也去医院拔了三颗智齿中的两颗。我是典型的四环素牙,牙长得不齐,并且很小,当我拔第一颗智齿时,别提有多受罪了,牙齿仅露一个小头,医生先打麻药,用工具把肉剥开,然后开始拔牙,好几次因为很难夹住牙而脱手,好不容易拔好后还要逢针,第二天半个腮帮子都鼓起来,什么也吃不下,一星期以后去医院拆线。而后,大同小异,我又坚强地拔下第二颗智齿。第三颗我怎么也下不了决心去拔了。通过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位据说很有名的气功师,他是四川人。当时因为对他不了解,所以虽然去了他的诊所,还是无法信任让他动手给我拔。他看到我的迟疑,临走时借我一盘展示他拔牙技艺的录像带。我回家看这盘录像才发现,原来他还真有两下子,那录像是他在北京特异功能表演的现场录像,他在录像中给许多知名人士现场拔牙。

看到这么多名人都让他拔牙,我也担子大起来,第二次去找他请他给拔了牙。他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发功,然后走近我,朝着我的肩膀一拍,然后让我低头张嘴,我那颗小小的智齿奇迹般的掉了下来,没有痛,没流血,牙根上有一些血丝,吃东西一点都不妨碍。在《转法轮》中,李老师比较了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的关系问题,使我身有所感。书中提到一个人在街上摆摊给人拔牙来推销黄药水,仅靠一根火柴棍就把牙拔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恐怕很难相信。通过和这位气功师的接触,我感觉他确实有些功能,但他心术不正。也不知为什么,他对我特热情,主动要求教我给人拔牙,并要为我买器械。我当时很明白,这种本事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学到的,这是功能,不是靠器械能做到的,如果要依靠器械,应该去读医学院。他远在四川的太太也有功能,一次她来北京,和我聊天时告诉我,她知道她的丈夫在北京背着她养情妇。另外,这个气功师知道我要去美国,要教我一点儿骗人的把戏,说老美不懂,你到那里可以挣很多的钱。在这之前,我虽然没接触过气功,但骗人的事我是不屑一顾的。我依稀记起在《转法轮》中讲到的“前些年有许多大气功师,赫赫有名的也垮下来了。当然真正的气功师都回去了,完成他们的历史使命回去了。就剩下一些误在常人中,心性掉下来的那些人还在活动,他已经没有功了。”

我出国前每周去位于北京东直门学校的中医班学习中医针灸、按摩、耳针、足按等课程。在按摩班上一位同学主动提出要教我按摩,我当时哼哈敷衍,心想你也不过是个学生,凭什么来教我。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他对我严肃的说,你知道你离出国还有几天吗?只有28天了,你怎么还不来跟我学按摩呢?我愣住了,我当时有些震惊也很感动,决心跟他学一学。原来他在北京按摩大赛中获得第三名,他会各种手法,还有专门的教功演示带,并教了很多学生。当我问他为什么要教我,并不收一分钱时,他说他信佛,感觉我的眼神中很静,好像很有缘份。他强化教了我十多天,风雨无阻。刚来美国,与我们合住的美国室友有慢性鼻窦炎,当时看他流鼻涕很痛苦的样子,我就为他做了一下头部按摩,很快,他的鼻子通畅了,并停止流鼻涕,但我的鼻涕马上开始流起来了。还有一次,先生坐地铁晕车,头痛,我为他按摩了一下,很快他的头不痛了,我的头痛了两天。自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为别人按摩了。使我想起《转法轮》讲的“有些根基好的人是用自己的根基跟人家换业。那人是有病的,他的业力大,你要治一个重病人,你看完病回家别提多难受了!我们很多在过去看过病的人就有这种感觉,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场。”

这些经历在短短一年间就象放电影一样,每到发生什么事时,脑中就会显现出《转法轮》中对应的话来。虽然当时我仅看过一遍《转法轮》,但里面的内容已在我头脑中不知不觉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些传奇般的经历,我不再犹豫,开始了我的修炼历程。我严重的胃溃疡消失了,无病一身轻。

现在,我仅想以自己的这些经历寄与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千古难逢的机缘,法轮大法是真实不虚的高德大法!

(寄予同修:我现在对这段经历已不再提起,但在同修的提醒下,想与一些新同修或徘徊于门外的朋友分享。另外,把亲身经历与目前向国内讲真相的同修分享,当我们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是否也可以学习象师父那样的慈悲、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