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口中利剑齐放”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0月02日】

师父说:“我的书中每一个字,在浅层次上看是一个法轮;在深层次上看那就是我的法身,连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经过你的嘴念出来的时候,那也是不一样的。好多人已经修炼出很不错的功,念出的字都是有形象的,嘴里出来的都是法轮。就是说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当然层次不够的还是不行。”(《法轮大法义解》)

一功友给我们讲了最近破除邪恶的经历。

一日,警察到一功友家去劫持功友到邪恶的洗脑班。

功友心无惧怕,慈悲救度,向他们讲清真相。

开始警察很凶,讲到最后,功友说:善恶必报是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这么迫害大法弟子,难道不怕遭恶报吗?!

指挥抓人的警察头目猛一愣神,脖子突然向后仰去。然后,立即耷拉着头,有气无力地说:不怕。低着头走开了,边走边说:我们也不愿干这事。就向上一级电话汇报请示。功友趁机立即理智、智慧地脱身了。

从师父的讲法和正法修炼的实践,我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时,虽然用的是人的“语言”,讲出的是人能理解的“道理”,但在构成这表面的“语言”和“道理”的背后,却是“利剑”,是高能量物质,是“功”,是“功能”,是“法器”…… 具有清除邪恶的强大威力,令一切邪恶胆寒,能解体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

以上仅为个人在目前阶段的浅显认识,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归正圆融。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