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徵稿



【正见网2002年01月16日】

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在给人类奠定着未来。”广大弟子在讲清真象中就在同时开创着新的未来的文化,为将来的人得法负责。深入细致地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帮助中国人从正面了解大法,意义非凡。对于所有正法弟子来说,这已成为我们助师正法使命中一项义不容辞的紧急责任。同时,如何理智、智慧地用对方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做好这一切极其重要,这不仅是大法弟子慈悲众生、纯正善念的体现,而且关系到对方是否真正能够得到挽救。

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正确认识了解大法,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将在三月份主办“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 大会的主题:“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真善忍是未来科学和文化的基点”。此次大会将汇集世界各地学术界和文化艺术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大会将于2002年3月9-10日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大会将向公众开放并在会议期间向公众揭露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并呼吁科学文化界人士一起来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虐杀。

稿件要求:

1.主题:真、善、忍是未来科学文化的基点,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围绕这个主题从正面介绍大法,使人们认识到在中国以科学名义打压法轮大法的邪恶和欺骗。

2.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演讲和展版内容为自然科学(医学、生物、天文地理、考古等)及社会科学(历史、法律、经济等)各个领域。

3. 真善忍是未来科学和文化的基点。文化艺术作品包括音乐、绘画、文学,及服装、建筑等领域。作品形式:文稿、音像资料、书法绘画创作、模型等。

4. 文章作品要求:

请在投稿中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作者简历。

专业论文请附加少于500字的文章内容简介。稿件中、英文均可。如果条件允许,请准备中、英文两种版本。

5. 稿件请投至:正见网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请在电子邮件的题目中注明是科学和文化大会投稿。

截稿日期: 2002年2月15日。

大会论文评审组将在2月底前通知文章作者作品是否被采用。部分论文将在大会中演讲,其它通过审阅的论文将作为展版展出。全部被采用的论文及简介将编入“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论文集。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论文评审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