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社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22日】

大法弟子在师尊的亲自度化下的修炼历程,将成为一部伟大壮观的人类史书。“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留下来的世人会看到你们的伟大” (《理性》)

目睹这一宏伟景观的人类社会自然而然的进入一个修炼的时代。到那时,地球是新的,一切都闪耀着新世纪的光芒。留下来的人类背后不再有能控制他们的邪恶高层生命,从迷失中走出来,明白过来了。心被大法强有力地撞击、震撼。

这是一个修炼的社会,人们普遍崇尚修炼,追求一种向上的境界。一切的存在与否以修炼为准。修炼使人类社会走入正轨,人们明确人生的目的是返本归真。

在地球上,人是最珍贵的,万物皆为人类的修炼而造。人类的生活方式、服饰、装扮等各个方面皆因人观念的更新而改变,向着健康、自然的方向发展。

修炼中功高的人确实能日行千里或更快,渐渐的,人们放弃了现有的交通工具。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研究院的教育系统无法满足人们探索人生、自然和宇宙的要求,它日渐受冷落。人们渐渐放弃了现有的科学,以科学为中心的各个环节犹如老化的树皮一层层脱落。

人类吃天然食品,喝纯净的山泉水、河水和湖水。与食品饮品加工有关的部门不再需要。

福份的大小与修炼的层次有关。层次高的可能是国王。依此类推。层次越高的人越能做到处处为他人考虑,以慈悲为怀。人人都这样做,努力去提高心性。

因为要偿还业力,日子可能很苦很苦。但是对修炼来说,也不是坏事。苦的环境才容易修得出来。美好的体验来自修炼,从中会感觉越来越美好。地球上人这层次上的满足什么也不是,相反,他会导致人们贪图一时的安逸忘了人生的目的。师父说:“要叫你在常人中都享福了,钱有的是,你家的床都是钱垫起来的,什么罪都没有,那叫你当神仙你都不干了”(《转法轮》) 。


2001年8月16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