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正念法中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3日】

师尊在经文《博大》中论述到: “法轮大法的法理对任何人修炼都是有指导作用的,这是宇宙的理,是从来没有讲过的真法。-- 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甚么。” (《精进要旨》第五页) 。回顾自己七年多来的修炼历程,在磨难中虽然摔摔打打,心性、境界却在学法修心中不知不觉地升华着,对师父这段经文的体悟也与日俱深。现将几点个人体会写出,与同修共勉。

1.放下常人心,得法即是神

1994年12月,广州体育馆,我和许多专家、教授一起,有缘参加了李洪志老师的第五期面授班。当时《转法轮》还未出版,很多学员当时都是从炼功或听录音带入门的。到九五年初《转法轮》出版发行后,一些只想祛病健身的知识份子一读书就遇到了障碍。有的人抠字眼,拿科学框框去衡量,有的怕是“迷信” 而不敢炼了,“有缘而不悟” ,很可惜。记得有一次一些知识分子学法时,因想要弄清“法轮世界” 的层次、景象而发生争执,不欢而散。

我是在广东小有名气的专家教授,当时也有许多困惑、不解,但我在学习班上净化身体时已亲身感悟了大法的威力,所以我用了一种反常人的思维来对待困惑:“如果书上讲的都是真的呢?如果不明白的玄奥之处是因为自己层次不够呢?象有些人那样轻易放弃不就太可惜了?” 所以果断地排除干扰,放下面子,走出去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并开始通读大法。有一天我在梦中看的一个景象:我和一群人包括几位学法时专抠字眼的知识份子,都泡在一个齐腰的泥坑中争论着什么。这时从灰蒙蒙的天空伸下来一部梯子(感觉就是天梯) ,周围一些没文化的立即抓着梯子、括掉身上的污泥就往上爬,而这群“专家” 们却开始争论梯子是干什么的,上面是什么,谁放的,等等,就是没人往上爬。我看了他们一眼,不再参与他们的议论,艰难地从泥坑中拔出双腿,抓着天梯爬了上去……。

通过这次点悟,我知道我的做法是对的,我真的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从此更加认真学法炼功,并积极参加洪法活动,身心很快得到净化,并在不知不觉中经历了许多神话小说中描写的神通功能,如元神在另外空间降魔伏妖,如意飘行,身上宝物放光、穿墙透壁等,甚至有时坐着功柱往上突破到那一层天,都历历在目。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7、8个月,有时中午在沙发上一靠,就进入那种神来神去、如意自在的空间。开始我以为只是我个人的状态,有一次下乡洪法和广州辅导站几位负责人交流时,才知道他们在我之前就有类似的经历。这样,我从似信非信到完全相信师父讲的“放下常人心,得法即是神”,从不太在意到开始执著这种神的状态,并开始在同修中显示时,才定期被锁住。但在广东各地洪法、或联系集体活动、出版资料时遇到邪魔干扰,只要正念一出:“我是神,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师父的根都扎在宇宙上”,神的一面就会威力大显,有时感到电光闪烁,神佛助阵,催枯拉朽,势不可挡。

2、法中有殊胜,正信殊胜显

《转法轮》卷二发行后,研究会先寄了一本给我,收到书时已近下午下班时间,我在办公室里打开书就入迷了:书中那辉洪磅礴的法理深深吸引着我,我的每个细胞、整个身心都融在了这部法中,忘了开灯,忘了接电话,一口气读完,才发现天已黑尽。

师父在卷二中寥寥数语就揭示了恒古的天机,展示了宇宙的形成与结构:“---实际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构成的。越微小的物质放射性越强大,这是最根本的根本。” (<<在大屿山讲法>>) 。读法时感觉师父把我的大脑思维打开,联接宇宙,贯通两极。有一次打坐,耳边回响着师父关于太阳的一段话:“很多特异功能看太阳,看来看去不热了,再看是黑的,再看是清凉的世界 ”。随后感到自己朝太阳飞去,它从一个刺眼的光球变成越来越大、越柔和的光团,最后进入太阳内部,看到了里面的山川、人物等。当时就觉得太阳里不过如此,我的放射性说不准比它还强呢。后来发现自己真的就能对视太阳,并很快使它变兰、变清凉。这一功能给我以后在美国开车带来了方便:无论太阳光线多强多刺眼,对我都没什么影响。

97年初,我开始背诵《转法轮》,对大法的领悟进一步加深。当我背诵“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一节关于另外空间的论述时,师父两次让我体悟那边那种“可大可小” 的如意境界:一次感到自己的身体急速地长大,太阳在我面前像一个明晃晃的大灯泡,我调皮地晃动身体以观察在地球上显现的影子,然后又缩小到我儿子玩的积木上,一个小方格变得比天安门广场还大……。

还有一次,梦见和另一同修到了天上一间屋子里,屋中央悬旋着一团亮晶晶的比银河系大很多的星系,师尊示意我们找找地球,可我们卯大劲也只找到大阳系的一点光点,在大光团中真的就是一粒尘埃而也,此时此景让我更觉大法之博大与人的渺小。

3.正信正念灭邪恶

99年7:20之前,我已拿到公派赴美访问的护照签证,因当时风声已经很紧,大法负责人已普遍受到监控。由于心里放不下辅导站的工作,所以把离境日期一推再推。

一日打坐,见师尊派一位觉者(佛号都清清楚楚), 送了一把斩魔剑给我,让我了愿。我修成那面接过宝剑,即刻往地球上广东地界一划,并发一愿:灭尽该地区所有的毒虫。剑光一闪,瞬间就做完了。出定后人这面还不完全明白此举之意(当时还不到7:20) ,还在反思自己是否狠了一点;但不久发生的7:20邪恶镇压,以及广东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温和状态,使我意识到:这是师尊对我、对所有广东大法弟子的慈悲。

2000年九月,我参加了纽约抗议江XX迫害大法弟子的请愿游行,当时我们对他还在报着幻想。一日打坐,看到自己和许多广东同修在爬山,此时恍若黎明,天灰兰灰兰的。快到山顶时,一位老年女同修突然在我耳边叫了一声:“快看天边,魔头来了” ,我一瞄:不就是前一段网上报道的那张 “外太空拍摄到江XX的魔脸”吗,我一边示意同修别怕,一边发出强大的一念:地球也只不过是一粒宇宙尘埃,你一张盖住半边天的鬼脸算什么?对它表示了极度的蔑视。一念还未想完,整个天空就象法轮一样急速地旋转起来,仅仅一正一反两下,就把它销毁得干干净净,瞬间天清体透,星斗重排,弟子们雀跃而起,高声欢庆。出定后悟到:如此丑恶之魔头,是揭穿它、消灭它的时候了。

我综合各地弟子收集的资料,一气呵成起草了直指江魔头的大法布告,在国内外弟子共同努力下,它的伪装从此被层层剥下。

今年以来,伟大的师尊授权正法弟子正念除恶,这是开天劈地第一次,我非常珍惜这一机缘,每次都纯正心态,诵动正法口诀,发出通天彻地的强大正念,往往一坐就半个小时。我的体悟是:法学的越好,正信正念越强,除恶效果就越好。在4月刚开始集体发正念时,邪恶往往成群结对地在三界内对抗,有一次在亚特兰大到石头山上集体发正念时,看到无数邪恶之徒在另外空间聚集成一团团的黑雾向我们飘来,我和其他弟子一起,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只见洪大的法轮带动着整个三界在旋转,雷鸣电闪,火光冲天,弟子们也各显神通,很快就清理一大片空间;一会从一些间隔又飘出来一群,瞬间又被清理……。至目前,我感到邪恶结队抗法的现象已很少见了,人间的邪恶已成无根之草,三界这个特殊空间真正天清体透的时间不会太久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5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