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组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0日】

语言的组成不是表面的文字,由几个笔划组成,也不只是人这个空间表面的意思,他是有更深的背后的内涵的,而主要起作用的就是这背后的内涵,他是由很多空间的生命共同组成的,在另外空间看,语言的内涵差别太大了。

同样一个名词,不同的人嘴里出来的是截然不同的,就象人长得都是人形,却有着无数不同的性格与善恶之分。文字的本身只是一层皮,有如一个建筑物,它可以是砖做的,可以是混凝土的,也可以是钢的,但外表却可以包装成一个模样。

同样一个“德”字,从善良的人嘴里出来那是善的生命,从恶人嘴里出来就不是了,它是由恶的生命组成的。大陆的邪恶之首也讲什么“以德治国”,表面上冠冕堂皇,从另外空间看,那语言的背后是什么,哪有什么德啊,都是些蛤蟆、鳄鱼、蝎子等毒虫猛兽,一样害人的。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真是一语中的。

作为今天清醒的人,应该从另一个视角看语言本身。古代的人很负责,写文章的人也要处处讲德,端正身心,这样的文章才给人以善的、正的一切,也令人信服。大陆过去现在所宣传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为什么没人听了呢?是因为讲的人本身却是全心全意为自己服务的,是自私的,那这句话背后的东西也都是自私的,还指望谁信呢?有人也迷惑,xx主义的理论不是挺好吗,学习雷锋不也挺好吗?他们哪里知道,今天那些大讲特讲这些理论的人自身都有着无比肮脏的内心,那些理论名词的背后就都是那些不好的东西了,带有维护自己利益欺骗他人的所有肮脏的东西,那它起的作用能是好的吗?表面的文字语言只是一个符号,起作用的是背后的层层因素,你看大陆的那些官员讲的那些套话,老百姓谁也没听进去,表面上看那些套话本身还满象回事,而背后的空洞却导致套话本身什么内涵也没有,就象豆腐渣一样,谁听啊。从更深的角度上说,听邪恶的人讲话对人都是有害的,不管它讲的是多么冠冕堂皇的东西,那背后的毒素同样害人。

再说修炼,神应该站在更高角度看问题。那些被邪悟者迷惑过去的人一直令我很痛心,那些唬小孩的玩艺为什么就能迷惑这些人呢?其实那些邪悟者在邪悟状态时,已经是魔的状态,那么他们说出的话,说出的语言,无论是多么华丽的名词,多么象有道理的东西,背后都是那些魔的东西了,甚至是更不好的东西。你听了,邪恶就进去了,你还觉得他背的是书上的话啊,可是你知道他断章取义地加进去什么东西了吗?危险啊!为什么有的人几句话就被迷糊过去了?你听了他的话,你就把魔放进来了,那还有好吗?不能真正在法上清醒的人是极其危险的,在语言这个问题上我们同修一定要清醒啊!

顺便再提一下,有的同修在被恶警提问时被一些伪善所欺骗,邪恶说什么:说了就放你,别人都说了,甚至拿出模仿别的同修笔迹写的东西让你看,还说出一些似乎很合情理的话,再就装出一副可怜相,挤出几滴眼泪,结果有的同修动了人心被诈出不少东西,其实从另一个角度讲,那些邪恶的一切语言背后都有邪恶的因素存在,不管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应该一概否定,一概不听,彻底铲除其背后的邪恶因素。

其实邪恶什么也不是,它们只是利用我们对法的认识不足与人心来破坏,同时也利用人对自身认识的迷惑来破坏人类。讲出本人对语言本身的体悟是为了我们能共同清除语言背后的这层认识上的魔障。

点滴认识,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