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和阴阳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06日】

人体从历史到今天一直在变化着,随着人的道德整体的下滑,人体结构也变化了。早期的时候,人体结构是非常好的。后来,人体结构越变越复杂,这是道德不好造成的。

外星人为什么看重今天的人体呢?那是因为今天的人体很方便和完善,而外星人的身体是有缺陷的,比如它男的只有阳,女的只有阴,形象丑陋。它们要想修炼就得通过男女双修的方式,男女搭配,采阴补阳,采阳补阴。西藏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就是它们的修炼方法。现在的外星人就是以前的地球人,它们的身体就变成那样了。今天传大法,是让人修回去,还带有自己的形象,如果带个外星人的形象修回去就不行,必须是神的形象。把人造成神的形象,是因为要传大法,人来学大法,修上去就是神,和从前的人修炼是不一样的。将来的人体比现在的人体更美好,人体结构也会发生变化。人的道德好了,人体阴阳也会有变化,它会更完善,人修炼起来就更方便,想修回去就能修。外星人要想修必须得两个人配合,如果其中有一个不想修了,那个也就不行了,一个人自己想修还不行。

阴阳涉及到不同空间,它不仅仅体现在这个肉体的空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