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证到《转法轮》书中的几件事

台湾基隆学员


【正见网2001年10月04日】

我个人发现,在我念或看《转法轮》较长时间后,在家里的墙壁上,在我的身体周遭范围内,都存在着一个场,就像在空气中弥漫着,无数个微粒子一样,充满了一整个的空间场。

书上又说,宇宙中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是物质的存在形式,我有几次亲身体会到了,感觉到大脑被放进一块思想,像石头似的黑色物质,就马上出现这一块想法,而那不是你自己的,是没有经过同意放进去的,而要分辨出来也很容易,因为对真修的人来说,那块物质是很粗糙的,这个思想业力,只要主意识强,就能排除掉。

一次和军中几位朋友去夜市,一位朋友看到算命摊,拉着我一起去算命,无意中口出“我不能算命”而后发现算命桌上出现一只形似乌龟的求财灵体,又看见旁边摆了几枚古钱,我想起了,这种事看到了不能说,说了别人也不信,常人要算命就去算,当时我初学法,五套功法都还未学呢,现在明白了,当时师父已在管着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