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 中华传统美德故事(悌篇)之九:牛弘不问

  • 古代奇事:不可思议的飞车

  • 天涯寻法(音频):匡世正音(一)

  • 正见广播(音频):因果报应实录:不孝逆子遭雷击(两则)

  • 长了两年的骨刺消失了

  • 在真相电影项目中的修炼历程

  • 师恩浩荡(上)



  • 中华传统美德故事(悌篇)之九:牛弘不问


    单缘

    隋朝牛弘,原来本姓寮①,他的父亲叫寮允,是南北朝时北魏的侍中,皇上赐给他姓牛。

    牛弘最喜欢读书,见闻又很广博。牛弘还在襁褓之中时,有一次一个会看相的人经过,看了牛弘的相貌,就告诉他的父亲说:“此儿当贵,当善待之。”果然牛弘后来做了吏部尚书。

    话说牛弘有个弟弟叫牛弼②,非常喜欢喝酒,有一天,他弟弟酗酒醉后,把牛弘驾车的一头牛用箭射死了。牛弘的妻子看到这情景很惊讶,认为这是很大的事情,赶紧跑去告诉他说:“你弟弟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竟敢把你驾车的那头牛射死了。”

    牛弘听了妻子这些话,不以为然地说:“死了就死了吧,做肉干、肉松之类的好了。”妻子误认为丈夫读书没听清,又重复说了一遍,但牛弘却说:“我知道了。”仍然在读书,丝毫没受影响。

    清代李文耕说:“兄弟为什么不能和睦,大部分都是由于妇女的关系。由于妻子在当中挑拨离间,才引起兄弟不和。虽然妇女很容易用言语影响丈夫,破坏兄弟间的感情,但兄弟不能因妻子挑拔而不顾及手足之情。牛弘对待自己的弟弟如此宽宏大量,实在是很难得。”

    【注释】①寮:liáo。②弼:bì。

     



    TOP

    古代奇事:不可思议的飞车


    真愿

    今天的飞机再快,一般也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到达某一个目的地,因为还有上升下降的时间。古籍记载的飞车,只需一瞬间就能到达千里之外。

    一、不可思议的飞车

    须江县境内有座江郎山。从前,有一户姓江的人家在山下居住,他们兄弟三人,都在这里成神而去,因此留下一座奇异的三石峰。有位叫湛满的人,也住在这座山下。他的儿子在洛阳做官,赶上杀王公士民数万人的永嘉之乱,有家不能回。湛满就来到三石峰下祈祷,求其保祐他的儿子,说:“能让我的儿子回来,一定不会舍不得供祭祀的牲畜”。十天之内的某一日,湛满的儿子走到洛水边,看见三位少年。这三位少年让他闭上眼睛趴在车栏中间,那车便像疾风一般跑起来。有顷,他突然从空中掉了下来。他恍恍惚惚,不知到了何处。好久,他才发现这是自己家的菜园子。(出自《十道记》)

    二、神仙离我们并不遥远

    在古籍的记载中,神仙白日飞升时,也有飞车接送的。天上并非所有的生命都会飞,也有靠一些飞行工具的。甚至也有用和我们类似的交通工具的,如《西游记》的孙悟空就做过弼马温(负责养马)。那么天上的神,当然就有骑马的。

    只不过天上的工具与我们有些不同,它们更快一些罢了。将湛满的儿子带回家的其实是天上的飞车,因为时空的不同才会感受到奇异而已。看上去神和我们相距遥远,因为时空的不同神到我们这里也就一瞬间就到了。信神之人会得到神的护佑,当人有难时会显现。而不信神的人没有神的护佑,一旦有难就麻烦大了。

    不仅仅神的工具,很多的外星文明也是这样。我们用我们的交通工具(飞船)到他们那里要几亿光年,而他们到我们这里只是一瞬间。我们引以为豪的科技,其实是非常浅陋的。古人讲“井底之蛙”,今天的人类科技其实就是这样的。



    TOP

    天涯寻法(音频):匡世正音(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匡世正音(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有道是:

    茫茫红尘出正音
    无惧强权坚韧心
    手持乐器巡回演
    勇气慈爱歌迷沁

    我们都知道,一部好的音乐作品能够反映出一个时代人们的心声。有的歌曲被人们传唱几十年经久不衰,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所在。

    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时代都是伴随着那一时代流行的歌曲长大的,那些歌曲不仅丰富了我们那个时候的记忆,更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们的价值取向和心理状态。

    有这样一位音乐人,他虽然离世的早没有得法,但是他通过歌声感染了很多人。在这样一个红尘乱世中,能够引导广大民众的价值取向向正的方向转变,这一点非常难得。他可以说用短暂的一生起到了“匡世正音”的作用。咱就给他起个化名叫李佳。

    作为一个人,有什么才能真的都是上天赋予的,李佳也不例外。

    说到天赋,不得不说说天国世界中的一些表现:在那里不仅是有各种神的表现,更有生命多彩的生活方式。有的境界一切就以音乐为主,或者绘画为主等等诸多表现。也就是说,在那一境界中,一切的表现都是最美的音符或者最美的图画。

    在那个充满音乐的境界里,那一层次的法王所展示的一切状态也都能用各种音符来表现。比如走路、说话,甚至做事情都是如此。都会用音符为表现状态,在人间因为空气(氮气、氧气、惰性气体等等组成的混合物)通过分子这一层次的粒子的震动而由声源传入我们的耳鼓。那么耳膜的构成也是这一层空间的物质。那么那一境界的一切非常微观,那声音在声源以及传播介质和接收器官都更细腻,而且那里境界非常的高,自然声音听起来就会非常的好听,不但好听其实更是充满着神圣的力量。

    其实每个音符本身也是一个生命,这些音符组合成一段曲子,也是一个更大一些的生命。也就是在那个境界的一切都是最为美好和神圣的。拿人来说,听到一曲德音,就好比生命分子细胞之间被一位非常好的生命進驻了,他在那里面平衡着阴阳五行,调和着诸多血脉精气。

    那么作为那一境界的德音雅乐而言,就会有着更神圣的作用。因为那一境界的生命身体内没有不协调的因素。此时的音乐本身(音符和曲子)其实都是神另外一种表现状态,当这一境界的生命听了之后,那自然就会在这种神的加持下,展现出更为神圣与美丽及庄严的状态。

    其实当这一境界的生命用音乐去展现生命的状态的时候,不等于没有语言,也就是说这些生命在正常做事情的过程中,都沁润着音乐的元素,生命自然活得都非常的美好。

    李佳在这一境界中就是负责展现音乐特点的神,因为在不同境界中神都有维护宇宙和慈悲众生的使命与责任。那么李佳自然具备这种力量,而且是用音乐来表现的。

    后来因为创世主要下到人间洪传让生命真正得救的大法,而层层下走,来到这个境界,李佳和另外几位神也愿意追随创世主。创世主看他具有音乐方面的生命特点,就有意安排他在东方与西方神的体系中辗转,无论在哪个体系中出现,他都用音乐的方式展现自己的生命状态。

    再临入三界之前,创世主又根据他下走的经历与生命特点,和他自己的选择等很多因素综合考虑之下,让他到时候以普通人的身份用音乐在人间布下一个正的能量场。即便是这样,在三界与人间转生轮回中也自然需要寻找创世主,如果没有生生世世与创世主结缘,那别说得法,连人体都很难得到。说再深刻一点,如果与创世主在三界内无缘,那根本具备不了三界内的任何一种状态的生命或者表现。哪怕是一滴水,一粒尘埃!可见缘分特别是与创世主的缘份是非常重要的。

    在人间的古希腊时期,李佳作为那时候的一位神,这种神与中华文化中的神有一定的差别。在东方人认识的神的概念是神圣而完美的;而在西方人的概念中,神,除了上帝耶和华、耶稣和圣玛利亚等等之外,一般的象宙斯之类的古希腊神话中的神仙,只是带着神通的人而已,具备人的所有情感。这一特点其实就是让后人明白:如果神有了人心、人念之后,将对那一境界的生命会有多大的负面影响,这是古希腊神话流传下来的意义之一。另外一层意思就是让今天的人们明白:在世上肯定有比人这一层的生命更有能力和本事的生命状态。

    在东晋时期,李佳在名臣谢安(就是在肥水之战大败对手符坚的那位)处,做乐师。李佳这位乐师与其他乐师不同,他的琴音能起到善化人们的心智的作用。

    有一次朝廷来了一位官员,不怀好意,谢安不知道对方的心思,于是找来乐师和舞技在宴请那个人的时候助兴,结果,李佳的琴一弹起来,谢安就明白了那个人的所有心思,同时那个人在听李佳弹完之后,不好的想法也想不起来了。

    还有一次,一个人要行刺谢安,当时谢安正在欣赏李佳和舞技的风雅,那个人本来想直接闯入谢安的房间,但在门口一听李佳的曲子,似乎有一种力量立即打入他的脑海中,让他转变了想法,不想杀谢安了。当即他把刀扔到地上,向谢安请罪。

    有一天,李佳有一天受神点化,应该离开谢安,追寻神之路。于是对谢安说:“大人,你我因为从前有缘,我的琴音因为受神加持过,很有力量和能起到善化人们心神的作用。你我的缘分至此,也没有办法,我该走向找寻神的旅途了。”

    谢安虽然很舍不得,但也没有强留他。

    (待续)
     



    TOP

    正见广播(音频):因果报应实录:不孝逆子遭雷击(两则)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因果报应实录:不孝逆子遭雷击(两则)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中华文化特别强调孝,古籍里、传说中不孝之人遭天打雷劈的事例非常多。我认为这也是中华文化要人知道不孝逆子会遭天杀这样的后果。今天就说说发生在南宋的两则事例。

    南宋高宗绍兴年间(公元1131-1162年),吴县(今苏州市吴中区和相城区)光福镇雅宜山有个村夫,平时因为某事对母亲心怀怨恨,竟然暗中谋划杀害母亲。在甲寅年(公元1134年)七月十四日那天他准备动手了,他怀揣利刃借口和母亲一起出去走亲戚,半路上请母亲喝酒,想让母亲醉酒后再谋杀。当时天色晴朗,突然间阴云骤起,只听雷霆大震,一道天雷将他击毙在路边。母亲收敛儿子遗体时发现了怀中利刃,当初只觉的奇怪。后来有知道他阴谋的人,将此事告知其母,事情方为大众所知。

    南宋孝宗乾道年间(公元1165-1173年),长洲县北原村有个叫谢三二的农夫,其人平日就不尊敬母亲,动不动就口出辱骂忤逆之言。庚寅(公元1170年)五月某日,雨过天晴,他预备给田地放水,不知什么原因,他又是对母亲破口大骂着出了门。他才走到田地边,就被雷打死。

    其实母亲不仅有个体的母亲,母亲一词作为象征意义,也常用来形容祖国、传统的文化,以及孕育我们文明的大江大河等。我们的祖国母亲是至少有五千岁的古老中国,祖国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历来都是以有神论为基础,重德性讲礼仪的。而共产主义是从欧洲传来的外来极端思想,信奉无神论,完全与中华文化背道而驰,根本就不属于中国。而且中共统治中国后用无神论给人民强制洗脑,破坏文化、道德、礼仪,修大坝斩断大江大河。中共的种种所为都告诉我们:它对祖国母亲这样的蹂躏,一定会遭天杀的,现在“天灭中共”的预言广泛流传绝非偶然,而是上天真的要灭它了。现在灾难频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赶快退出中共保平安才是正确的选择。

    资料来源:《睽车志》



    TOP

    长了两年的骨刺消失了


    小真

    前几年,我左脚后跟上长了一个骨刺,长了两年时间,长到桂圆那么大了。连鞋也穿不上了,家人都劝我去医院拉掉。我想起师父讲的:“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 我就想:这个骨刺是不是也是灵体呢,它想听真相才跑出来的。

    晚上我就打了一盆洗脚水,一边洗一边和骨刺沟通讲真相,我说:你长到我身上也不是无缘无故的,不管咱俩是什么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长期在我身上呆着,你从哪儿来的到哪儿去吧。大法师父在正法,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就这样,我连续洗了四个晚上,奇迹出现了,骨刺由坚硬变软了,我又惊奇又兴奋,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到第七天,从骨刺中间破了一个小洞,从里面挤出了很多血和白色的米粒大小的东西。就这样,长了两年的骨刺消失了。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泪流满面,谢谢师父!



    TOP

    在真相电影项目中的修炼历程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感谢师父给予弟子这样的机会,让我参与到“新世纪影视”真相电影项目中,并且在二零二零年参演影片《路遇》的拍摄。影片讲述了瘟疫蔓延到一个偏远的北方小镇,年轻女子不幸染疫,家人被迫逃走。当她确诊后从医院神情恍惚的走在回家的途中,却没有一位司机愿意载她回去。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中,女孩拖着虚弱的身体,咳嗽不止,期盼着能有好心人可以载她回家,最终却无一人伸手援助,女孩还是因体力不支、晕倒在了荒郊野外的田地里。但是善良的人终会有好报。一位过路司机将女孩救起,并送给她法轮大法真相的护身符。她因诚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不但病好了,还把福音传递给了身边更多的人。

    一、纯净心态,放下自我,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这是我第一次参演真相影片,过程中有许多有趣和修心的故事。记得刚接到通知,说要我担任影片中的主演时,我那时的心情非常非常的紧张,因为我刚進项目组接受培训,也就半年多的时间,之前从未有过表演方面的经验。突然接到这么重的任务,难免会有压力与紧张的心情。当我拿到剧本后,反复研究,并在网上搜索病毒染疫后的症状与表现状态,然后在家中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与演练,在这当中,我不时就会蹦出不想演的念头。

    项目组的同修们在交流中多次谈到,拍戏的过程,就如同上战场一样,那是正与邪的较量。需要演员放下很多的执着心,如怕心、好面子心、急躁心、怕承担事务的心,怕麻烦的心,证实自我的心等,应该要轻装上阵。可在拍摄前,我还是让“紧张”这个物质包裹了自己。我开始担心台词会说不清楚、担心人物状态无法迅速進入,我还担心与其他演员配合不好,拖了大家的后腿……反正所有常人的念头瞬间涌出。

    当我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已经滑向负面时,我开始一遍一遍的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就这点事,难道就紧张的不行了吗?就想要打退堂鼓了吗?想想师父为众生承受的一切,你这点困难真是太渺小了,还在这里胡思乱想什么呢?不就是怕自己演不好吗?不就是怕丢面子吗?不就是想听赞扬的话吗?不就是执着于自己的观念不放吗?关键时刻难道连这点考验都过不去吗?所有的杂念不都是冲这些心来的吗?”

    师父说:“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我为在能否圆满的考验中走过来的大法修炼者祝贺。”[1]

    我反问自己后,闭上双眼,开始清理所有的杂念,不让负面的因素左右自己,让理智与正念发挥更好的作用。我想:“所做的这一切不是为了自我,而是为了救度众生。”

    鼓足了勇气接下了拍摄任务,可在第一场戏开拍时,需要有哭戏的表演,我立刻就手足无措了,不知道如何调动自己的情绪,怎么哭也哭不出来。虽然现场的同修们都非常慈善与包容,让我慢慢的酝酿情绪,不要着急。但是当我看到大家在炎炎烈日下扛着摄像机,很多同修汗流浃背,我的心就更急了,不能因为自己让大家一直站在烈日下暴晒呀!可这一急,表演状态更找不到了,我也就更加急。

    焦灼时刻,一个声音突然打入了我的耳朵,“一颗不纯净的心,怎么能救得了世人呢?”顿时,脑袋如同醍醐灌顶般透彻,我转身仰望天空,宛如看到师尊下世救度世人的场景,瞬间眼眶中的泪水喷涌而出,紧接着让自己稍作调整,然后迅速進入到表演状态中去,放空自己,不再让自己有任何不好的想法与杂念,不再去想台词如何表达,哭得是否难看,只是认真的配合导演的需求与调度,真心的去感受戏中的人物角色,让那个真正的我发挥应有的表演状态。这场戏顺利完成后,我知道是师父的加持,是师父的慈悲看护。

    在回家的路上,我如凯旋归来的战士一般,满心的喜悦与感动。我悟到:修炼人拍摄的真相影片,是有特殊的意义与内涵的。只有一个修炼有素、精進不止、内心纯净的修炼人才能更好的在影片中呈现大法的美好,展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力量。既然自己走入了大法修炼,就应该珍惜师父所赋予的一切,走好每一步,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影片播出后,在这个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起到了很好的唤醒众生的作用。有观众写评论,说我那个角色演的很真实,这大概是因为我自己就曾经因为病痛而挣扎在死亡的边缘。

    二、修炼让我走出了生命绝境

    在我五岁那年,母亲检查出患有急性黄疸型肝炎,白眼仁变黄、身体虚弱无力,医生告知,看看家人是否被交叉感染。父亲带着我一同去医院检查,结果报告显示父亲肝功呈现阴性,我却是阳性,并且已经转为慢性乙肝,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般击倒了我的父母。从此,我被父母带着踏上漫漫艰辛的求医之路。

    在初中一年级刚入校时,医生断言我活不过20岁。我只记得那时我眼前一黑,恍然中只听见母亲失声大哭,我感觉自己已经是被判了死刑,执行期是在20岁那年!我从此放弃了所有的治疗,等待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幸运的是,我闯过了20岁这关。在22岁那年,我结识了现在的先生,是他引导我拜读了《转法轮》和学炼五套功法。在二零一六年,我和先生来到了加拿大,同时我也面临要生产。按常理,我以前患有乙肝,那么在怀孕及生产期间,很可能会传染给孩子,又何况我以前肝病的病毒复制较高,传染性也强。可是孩子出生后,各方面检查都很正常,医生说她是个超级健康的宝宝!我知道,这是法轮大法的威德在我生命中的展现!

    在这四年的修炼中,我的肝病已经悄然消失,产后的检查报告也显示身体健康无病。

    人有了生死的经历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大法师父是我一生中最感恩的人!是师父将我从浑浑人世间捞起洗净!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予我生命新的希望。

    三、点点滴滴都是修炼

    现在很多人都感受到时间在飞逝,每天忙忙碌碌也干不了太多的事情。修炼人唯有不断精進实修,才能跟上正法的進程。回想自己来到项目组,参与真相电影的拍摄,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中,让我体会到了真正融入法中,成为大法中一个粒子的幸福。

    刚开始在项目组中,总觉的自己没有什么技能,好像什么也不太会干,平时就跟着同修多学习学习表演练习。时间长了,自己不知不觉的被这个环境所改变。就拿“坚持不懈”来讲吧。给我们培训表演的同修是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孩,每次给几十个同修培训的时候,她都非常的有耐心,而且雷打不动的坚持着,没有一次是缺席的。

    有时我也会冒出不好的念头来,心想这位同修难道就没有一次身体消业的状况出现吗?就没有一次有事的情况出现吗?如何能这样坚持不懈呢?结果很偶然的,我听到另一位同修说起她,使我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同修说,有一次这位同修在消业,但她还在网上给大家坚持上表演课,而且丝毫没有表现出难受痛苦的样子,到其他同修开始在线练习表演的时候,她悄悄的关上视频,跑去卫生间呕吐起来。吐完后,转身回来,打开视频,继续笑容满面的给大家培训。

    听到这里,我不由的扪心自问,长这么大,自己有几件事是可以这样认真负责、坚持不懈、无私付出的呢?我仔细想了想,答案是:没有,好像真没有哪些事是自己可以长久坚持下来的。这位同修不愿轻易把不好的状态带给大家,更不愿轻易的与邪恶妥协,更不想在救度众生的事情上受到干扰,只是自己默默的承受着。她更多的时候都是把阳光、积极的状态带给所有人,在整个的修炼环境中,起着很好的正面鼓励的作用。

    每次看到剧组同修们身上的闪光点,我都会为他们高兴,因为有他们在身边,也促使着我不断的往前奔跑,大家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比学比修。二零二一年,我参加了《意外》的拍摄,七月更是担任了新片《演员梦》的主演。我希望能在表演的技能上不断的提高与突破自我的同时,心性的修炼也能突飞猛進,配得上师父赐予我的技能,以更好的状态跟上正法進程。

    剧组浓厚的修炼气氛也吸引了我的妈妈,她渐渐的也融入了我们这个修炼的大家庭。拍摄电影是体力加脑力的活,最能让我们快速充电的,就是每天拍摄结束后,同修叔叔和阿姨们制作的热乎饭菜。起初,我和妈妈都参与一些后勤的工作,随着我表演任务的繁忙,大部份时间就都由妈妈一人去制作。

    做大锅饭这件事,还真是个体力活。因为家中的炒菜锅都比较小,一次炒十几、二十几人的菜,需要炒两、三次才能完成一个菜。从拨葱拨蒜,到洗菜、切菜、再到配料炒制,一个菜下来,有时候我的胳膊都感觉酸痛起来。可是,我看妈妈却是越干越起劲,她不但不觉的烦琐、劳累,反而觉的十分开心与充实。我问她:“你从来都没有做过这么多人的饭菜,你就不觉的麻烦和劳神费力吗?”她却笑着说:“这是师父给予我参与正法的工作,就应该把它做好。在这做饭也是证实大法啊,也是在救人啊,有些同修在幕前,有些同修在幕后,但都是在圆容这个整体,而且我现在能做这么多种类的饭菜,这些也都是师父赋予的技能啊!”

    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给项目组做饭是在证实法,内心也没有意识到做饭也是在救度众生,是我自己固有的观念限制了我。在向内找的同时,我发现自己以前给大家做饭的时候,其实带有显示心,显示自己会做什么什么菜,显示自己做的如何如何好吃,可这些心自己却未曾体察到。是妈妈的这番话,让我对“做饭”这件事有了新的理解与体悟!不应觉的事物小、不显眼,就忽视了修炼真正的内涵。

    师父说过:“无论你是拉赞助、跑广告,为了媒体的资金所做的一切和在前台所做的都是一样的,威德是一样的。决不会因为他是写文章、他是编辑、他是翻译、他在媒体上经常露面,或者是因为他工作特殊,他威德就大。所有参与这个媒体的大法弟子,无论你做哪一项,是一样的。”[2]

    “可是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他并不一定是小根基之人。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开功,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开功,因为这有个业力转化问题。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还业就快,开悟就快,说不定有一天他一下开功了。”[3]

    从中我悟到,真正的修炼就应该要拘小节,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从归正每一思每一念做起,任何时候都要先为他人着想,为整个修炼环境负责,以纯净的心态去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以上是我近两年来在参与影视项目中修炼的点滴心得,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位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02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师恩浩荡(上)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7年冬季正式学法修炼的。

    在小的时候我很喜欢《西游记》,《八仙过海》,《封神榜》,《少林寺》等等电视剧,很羡慕佛、菩萨的庄严、神圣。心里总在想:自己为什么不能飞起来,为什么不能无忧无虑,为什么冷了不行,热了不行,饿了也不行······人们会生病,变老,然后死去,但是到离开人世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

    后来奶奶给我讲故事:一个女孩,在家的时候,后妈欺负她,长大之后嫁到婆家,婆婆也一直欺负她。但是那个女孩一直无怨无恨,很孝顺后妈和婆婆,对村里人也很好最后修成了菩萨。我心里想:人善良,无怨无恨,对谁都好就可以修成菩萨,那我就做一个善良的人吧!

    那时候我虽然只有6岁,就帮着家里人打扫卫生,洗衣服,帮着烧火做饭,到地里拔草,剥玉米,帮着爷爷奶奶提水,到地里捡柴,不嫌脏,不怕费力,只要自己能帮忙的就做。路上捡到东西,物归原主,看到别人的钱掉出来赶快喊住人家,捡起钱归还。看到别人需要帮助,自己就尽力去帮,一直对别人善良。晚上睡着了,感觉自己平静,舒服,处在很高的空间。

    在我8岁,弟弟5岁的时候,母亲离世了。不到半年的时候父亲给我们娶了后妈。她来到我们家后三天两头回娘家。从娘家回来后就打弟弟,打完之后就骂我们,等晚上父亲回家她就和父亲告状:我和弟弟有多么淘气,多么不听话。我一声不吭,因为奶奶经常对我说:父亲干一天的活挺累的不要惹他生气,给他找麻烦。自己晚上就把弟弟搂在怀里哭,但是又怕父亲听到哭声,赶紧擦干眼泪慢慢睡着了。那个年代的农村,衣服鞋子都是家人给做,没有了母亲,我和弟弟父亲的衣服都是街坊给的,有时候姑姑也给做一件。到了学校里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她的衣服那么大,裤子那么肥,鞋也露出脚趾了,辫子也不扎个花······心想:自己衣服上比不过你们,学习上一定要超过你们,不会让你们看不起的。自己就努力学习,争强好胜,后来自己数学成绩一直是第一,并拿到了第三名的奖状,受到了老师的关注,自己处处都要胜过别人,同学们再也不敢看不起我,但是晚上睡觉,梦里总是飞檐走壁和别人比武。

    初中毕业以后我听到人们在学“法轮功”,出于好奇我就跟着邻居去看录像了。一看录像我明白了这是修佛的。师父的讲法:“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转法轮》)打到心里边,啊,找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修佛”的法了。找到了“佛法”自己整天乐呵呵的,被别人骂了也是笑呵呵的。有一次我做熟了饭给弟弟端到桌子上,正劝他吃饭,他就不高兴了开始和我吵,自己笑呵呵的吃饭,吃完了饭自己走出屋,弟弟把碗朝我后背丢过来,还说:和你吵架你还乐,你为什么不吵架?连个热闹都没了。我捡起碗刷洗干净就去学法了。

    一、99年7·20师父保护我3次躲过抓捕

    1999年7·20早上,大队喇叭里喊炼功人的名字,刚吃过早饭正准备洗碗,一位小学同学来找我,她说养蜗牛需要安部电话,让我陪她去买电话。洗了碗我们骑着车去村大队。刚一进大门,村书记看到我就吼:“孩子,你到这来干什么?”我刚说喇叭里喊我名字······村书记瞪着眼睛吼我:孩子家家的,该干嘛干嘛去,在这儿干嘛?我刚要说话,同学把我拽出大队说:走吧,去县城买电话吧。买了电话中午吃饭时,人们说“法轮功”到北京闹事儿,现在警察头戴钢盔手拿冲锋枪把去北京的路都封了。“法轮功”如何如何不好,我站起来说:“法轮功”是修佛的,你们不可以乱说。同学放下饭钱,拽着我就跑,边跑边说:“你不活了吗?现在形势都这么紧张了,面对这么多人你还敢说话呀?快骑着车子跟着我看看别人的蜗牛养的好不好。”就这样我陪着她看了一下午蜗牛。晚上到家父亲说村长找过我。吃了饭我去村长家看看有什么事情,结果是村长不在。我就去了同修家,问问今天是怎么回事。同修说:让签字了,就是以后不炼功了。我说:“第一个字就是真,不能签字呀?”同修说:“不签字就被抓到拘留所了,孩子们工作都受影响。”我急得跳起来说:“朝闻道,夕可死。”我们都得到佛法了害怕什么呢?

    第二天,我刚起床到院子里,父亲说,我姐(大姨家女儿)找我,吃了早饭来到姐家。姐姐说抓人呢看看我还在不在?既然来了就玩一天再回去吧!我就把姐姐家的一堆衣服洗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回到家,父亲说早上我刚出门,村长就来找我,让我回来之后去找他。吃过晚饭我去村长家他媳妇说他出去了。我就去炼功点拿回自己的垫子回家了。

    二、真相资料就在床上,父亲没看到

    迫害发生以后我和本村一位嫂子同修晚上就到地里、集市的电线杆子上,还有村子里的墙上,用刷子蘸着漆,她看着人,我就写“法轮功好”“还大法清白,不许污蔑法轮功”。有了真相资料后,我们村有6位同修出去发放,后来我发现有的同修怕心重,一家放好几张,赶快发完了事。我就把资料领回家装好然后分给岁数大的同修。

    一次到邻村发,资料没用完,我就在回家路上往本村发,有一户人家我刚放下人就出来了,在后边就追,我就穿着胡同跑,跑了一段路听不到脚步声了就继续发放。刚到家不一会儿,父亲回家了。瞪着眼睛问我:晚上出去干什么了?邻居门口的资料是不是我放的,资料从哪里来?还有多少?然后他就像疯了一样,撩起床单在我床底下乱翻,把我的柜子也都打开乱找,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录音机,炼功带都翻走了。然后抡起凳子要砸我衣柜,我坐在床上,心里平平的,说:你这是干什么,把东西砸坏了还得买,想出气你就用凳子砸我吧!父亲走出屋把我的车子狠狠的摔在地上,使劲的砸。弄到晚上一点多父亲才回他屋睡觉。我锁上自己的房门收拾屋子,发现一摞资料(大约得有1000份)就在我床角上被父亲撩起的床单子盖住了。

    三、师父呵护,平安往返北京

    父亲不但把我的书和炼功带搜走了,还让奶奶整天在家看着我。晚上他出去把大门也锁上。在家乡我不能给大法说公道话了,那就想办法去北京吧!我以买菜的借口去赶集,买了包,装好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找了写着“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条幅。

    一天奶奶有事出去一会,我把车子修了修骑着去县城的车站了。北京在我们北边,当时思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到南边的市区坐火车去北京(后来公安局说,他们分了5组拦截我去北京,但是没有拦截到)。但是客车把我放在公路上,找不到“火车站”几个字,也不知道火车站在什么地方。心想“再过来一辆客车,我就去市里吧。”不到10分钟,过来一辆去市里的客车,我上车坐好后,邻座的阿姨说:“小孩你去哪?”我说:“去北京”阿姨说:“你这么小,应该有大人陪着呀!”我说:“没事的”到了市里之后,阿姨说:“小孩快下车吧。”我下去之后一位阿姨说:“去火车站快上车吧!”过了一会卖票阿姨说:火车站到了下车吧!下了车,我往四周看了一圈没找到火车站几个字。我不由自主的说:火车站在哪呀?这时一个背着行李的男子边走边说:去火车站跟我走。人家脚步都不停,我赶紧跑过去跟着他上了立交桥。那位叔叔说:“火车站到了”。我抬起头,往右侧看见了“车站售票大厅”几个字。回过头再看那位叔叔不见了。

    我进大厅买票。一看那么多人,我先去厕所吧。一天了都没去厕所呢。就出了大厅找厕所,找不到,又进大厅了。等了一会又出来找,就这样进去,出来好几次。一个高个子叔叔走过来说,小孩,你要坐车吗?我说:“是,等着买火车票,我要去北京。”叔叔说:“好,我帮你。”我把钱给他,不一会的功夫他拿着火车票朝我走来,说:“还有别的事吗?”我说:“我找不到厕所。”叔叔就走在前边一会儿,他手指大厅说:左边男厕,右边是女厕。上完厕所出来时边走边想,10号候车室在哪呀?到了大厅门口,看到叔叔在那等我。他领我到候车室,不断叮嘱:12点的火车,千万不要去别的地方上车,也别睡着了。千万不要错过上车的钟点。我说,好。自己泡了一桶方便面吃完回到座位上。不一会那位叔叔又过来说:千万别走丢了。我说:好。自己坐在椅子上,心想“现在几点了?”一会儿,那位叔叔又过来说:“你千万别睡着了,12点的火车,千万别错过了时间。不如我把BB机给你留下吧,到点了,机子就提醒你。”我说:“谢谢叔叔,不用了。我不睡,没事的。”叔叔走后过来两个青年,坐在我对面。他们说来接女朋友,女朋友2点下火车。到了12点他们把我送上火车。如果没有他们送,自己真不知道如何才能上火车。

    找到座位坐好之后,一会过来一位叔叔坐在桌子对面,他说:你去哪?我说去北京天安门。他到北京跑业务。下车之后他把我领出地下通道。告诉我坐几路车可以到天安门。他怕我记不住车次,坐错了车,就在前边给我带路,跳过一道道护栏,走了一段路他用手一指,说:到了。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了望,我再回头看时,已经找不到那位叔叔了。这时候走过来几位大娘(同修),告诉我:当遇到有人问我知道“真,善,忍”吗?知道“法轮功”吗,不要说话,不然就会被抓走。我们一齐走向升旗的地方。在天安门这么一小段路,过来几位便衣问我:知道法轮功吗?知道真善忍吗?我不回答他们一直朝前走,有一位便衣就拽我。我说:不许拽我,你是男的,我是女的。他支支吾吾的说:不要让他再看到我,不然就抓我去派出所。

    在天安门转了一上午,看到警车不断,同修们不断被打,被抓。中午我打出“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被警察抓走塞进警车。警车里塞满之后,他们拉上黑色窗帘抡起警棍开始打······被警车拉到看守所关押2天后,当地把我接回。在打横幅的时候,我看到一位叔叔手里拿着小型摄像机在拍照,自己搞不清对方是什么人,就走远了去打横幅,后来看“风雨天地行”时,发现自己打横幅被抓捕的镜头,才知道那位拍照的叔叔也是同修。

    (后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