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 历史故事:李允升拒绝天符任命

  • 散文:遇见(外一章)

  • 医圣李时珍(二):石头说话   神仙入梦

  • 前途、命运和选择

  • 对发正念的一点体悟

  • 这种现象也是妒嫉心

  • 事实是最好的真相

  • 新研究看到了细胞核内DNA分布形态

  • 疫情中的这一家 剧本外的你我他

  • 短片【疫情中的一家人】

  • 四川泸州、自贡市连发地震 网民疑“人造地震”

  • 宇宙中大量新恒星诞生 形成弥漫伽马射线辐射

  • 中秋祝福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

  • 美医生:医界忧报复 对中共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 巴西总统坚持不打疫苗 出席联合国大会

  • 日批准“抗体鸡尾酒疗法”下周居家使用

  • 抗寄生虫药 印度北方邦抗疫成就惊人

  •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丹麦1428只海豚惨遭杀害染红大海

  • 初秋再遇极端天气 朝鲜水稻减产恐高达9成

  • 台湾梨山处处好风光

  • 银河系存有大量有机物 外星生命数量可能远超想象

  • 中共何以令一位精英人士流亡美国(1)



  • 历史故事:李允升拒绝天符任命


    德惠

    南宋李允升字“子猷”,毗陵人,“毗陵”就是今天江苏常州一带的古称。他在绍兴甲戌年(公元1154年)考中科举,已经确定要到建康府上元县(今南京一带)任职。在他还未赴任时,一日他在家中书房闲坐,忽然见到有黄衣人过来说是送敕牒给他下达任命,“敕牒”就是授官的文书、委任状。他非常惊讶:我的官职已经确定,朝廷给的敕牒都已经拿到了,怎么又来新的敕牒。

    黄衣人从怀中取出敕牒给他看,只见上面用大字写着“李某可充荆阳坊土地”等字样。李允升说他已是新任朝廷命官,怎么能去当土地神呢,于是和黄衣人争辨起来。黄衣人则说:如果你一定要拒绝,那就请随我去报告给城隍神吧,说完扶他上马径直来到了城隍祠,见到城隍神。李允升在城隍神面前继续拒绝这个任命,一定要去上元县当官。城隍神说“天符不可违,可自署状,愿新任满日赴上”,就是让他自己写个保证,在人间上元县当官任满后当日就去赴“荆阳坊土地”之职。

    李允升写完后,城隍神送他离开时,他见到和他住同一个里的邻居张某。此时张某正带着枷锁站在堂下走廊里。李允升悟到张某应该已经死亡,于是上前问他在冥间的苦乐。张某对他说:烦请你回去后,对我儿子说我曾经在某年某月某日对神许愿作一醮事,当时还将此愿用纸写下来钉在梁拱之间,别人都不知道,一定要让我儿替我还愿啊!“醮事”就是一种祈祷、祭祀神灵的法事。李允升当即答应了下来,随即被神送回家,恍然间就醒了过来,回顾四周自己还坐在交椅上,回想刚才的一切历历在目,似梦而非梦,清清楚楚,询问家人,他们都没有看见别人,只见到他坐在椅子上的身体时而喃喃自语,时而抬手好像握笔写字的样子。

    李允升到张家拜访,张某果然已经去世。他便将张某亡灵的话语告诉其子,竟真的在房梁、拱柱之间找到了张某许愿办醮事的纸,内容分毫不差。李允升后来到上元县当官,不料竟然获罪被流放岭南了。记录者没有打听到其后续情况,不知他当上土地神没有。李允升的经历就是一起典型的元神离体事件,他元神离体后拒绝了上天让他当土地神的任命,还见到了邻居张某的亡灵,随后在张家还得到了验证。可见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不是臆想出来的。人真的有元神存在,肉体只是躯壳,元神才是真实的生命,元神不会随着肉体一起死,反而会在另外空间继续生存。有神论是正确的,无神论才是错误的。至于李允升后来是否当上土地神并不重要,因为上天会根据人间的善恶对生命的未来去向做调整。

    此事例中,张某亡灵依然念念不忘的拜托李允升:让其子一定要替他还愿办醮事,履行对神的承诺。可见在另外空间或在神看来:人类的许愿、誓言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其实许愿特别是誓言,那是人对上天的一种承诺、一种宣言,一旦发出在另外空间里就成立了,有效了,有强大的约束力。过去老一辈人也知道“愿不轻许”、“誓不轻发”。可现代人在无神论的教唆下,不知道誓言会生效,因此随意发誓、甚至发毒誓,在另外空间看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人们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都发下: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等毒誓。

    中共干了什么大家都知道:它不仅贪腐成性、荒淫暴虐,还发动各种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计划生育杀害了几亿腹中胎儿,破坏文化,迫害修炼人,林林总总真是罪大无比。如果真到了上天神灵要根除中共,彻底清算其罪行时,那一刻就会因为你为党“牺牲一切”的毒誓,而使你的一切都成为中共的牺牲品、殉葬品;就会因为你“永不叛党”、“永远跟党走”的毒誓,而让你跟中共一起走入绝境被毁灭掉。因为这一切都是在应验你的毒誓,这一切也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既然这么可怕,那么如何挽救误入中共组织的同胞们?天无绝人之路,修炼界高人们都看到上天给人一条生路:声明退出党、团、队。你必须真心实意的表态退出中共,因为过去你是宣誓加入共产组织的,所以现在就必须有一个声明退出的过程,如此一来在神的眼里你过去给中共发的毒誓就被废除了。中共的灭亡就不会牵连到你,那时你就平安了。上天重在看人心,所以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时完全可以使用化名,充分保证大陆人士的安全。既然如此,表态退党何乐而不为呢。

    资料来源:《睽车志》

     



    TOP

    散文:遇见(外一章)


    佳临

    遇见是偶然,也是必然。

    在街上、集市上、车站或者景点,所有不期然的遇见,相识或不相识,那看似偶然的一面,谁能说那不是生命中的必然?谁能看清生命的来处与归路?

    那曾经的过往,忘不掉的牵挂,以及某一种因由的相遇,即使陌生的一面,也没有半点的隔阂,亲切、自然,真诚的话语,像暖流一样注入心田。

    怎么知道那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沧桑岁月,前世今生,也许就包含着我们曾经彼此的诺言:末劫时,大法洪传,一定要叫醒迷中的一方。那是你我来到世上的夙愿。

    今天啊!我们在这里遇见,虽然是在邪恶之下,我又怎么能为了保全自己,对你视而不见,因此而缄默不言?

    遇见是缘,遇见是你我千万年的期盼。

    朋友,你若听闻有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珍惜啊!也许那就是无数个人世轮回的最终的心愿。

    记住那句话

    那句话,是一缕春风,能融化心中的坚冰,使人关系融洽;那句话,是一泓甘泉,能滋润干渴的土地,让枯萎的种子发芽;那句话,是一首航船,能让人剥离苦海,带我们幸福的回家······

    瘟疫中,死亡的恐惧逼近了,他是解救的仙丹;前进的方向迷失了,他是耀眼的灯塔。他是开山的巨斧,斩魔的利剑,生命有了他,何处不能抵达?

    朋友,你一定急切地想知道,那是怎样神奇的一句话?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这句话,使人可爱善良,正是这句话,使人文明高雅。让人幸福的一句话啊!却让魔鬼恐惧害怕。二十二年,疯狂打压、绞杀。“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却响遍世界,传遍华夏。这就是奇迹,这就是神话。狂风吹不垮,芬芳遍天涯。

    记住这句话,生命开始觉醒;记住这句话,人们无所惧怕。

    朋友,你是那么的幸运,芸芸众生中,你能听到这救命的珍言,请你一定珍惜,请记住那句话吧!那是危难中的救度良方,是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为你传达,你的生命从此有了保障,充满希望,绽放鲜花。

     



    TOP

    医圣李时珍(二):石头说话   神仙入梦


    刘如

    李时珍的出生,和其名字的来历,有一个看似奇异的神话传说,但在明朝著名文豪顾景星所著的《李时珍传》中,却明确记载,李时珍从小自命神仙。

    石头说话  神仙起名

    李时珍于明武宗正德十三年(1518年7月3日)生于湖北蕲春县。其家世代行医,父亲李言闻是当时的名医,曾在皇宫的太医院任职。

    传说其出生那天,其父李言闻不知何故,心情郁闷,就跑到雨湖上打鱼去了。平常运气不错,总能有收获,可这一次却连下几网都空无一物,最后抛的一网终于感觉沉甸甸的,正惊喜以为是条大鱼,没想到拉起网一看,不过是块大石头。李言闻顿觉丧气,叹道:“石头呀石头,我与你无冤无仇,今日为何捉弄我?叫我愁上加愁。”

    没想到奇异的事发生了,石头竟然开口答话:“石头呀石头,是前来贺喜不用愁。先生娘子快落月,不知先生有何求?”石头告诉他自己就是雨湖神。他家妻子马上要生孩子了。问他不赶紧回家迎接孩子的降生,还有何不足呢?李言闻惊异不已,急忙起身回家,到家正好李时珍生下地,于是给他起名叫“石珍”。

    接着当晚李言闻又做了一个梦,梦见八仙仙人铁拐李前来道喜说:“时珍时珍,百病能诊。做我高徒,传我名声。”

    如果传说是真的,那么他的名字和从医生涯就是神仙定的,他的医术,也跟扁鹊一样,为神仙所传。不管传说如何,他本人从小就自命神仙,晚年勤于打坐修道却是真事。

    白鹿入室  自命神仙

    明朝大文豪顾景星为李时珍写下了《李时珍传》。他在《李时珍传》中明确写道:“李时珍,字东璧,蕲州人。祖某,父言闻,世孝友,以医为业。时珍生,白鹿入室,紫芝产庭,幼以神仙自命。”这句“时珍生,白鹿入室,紫芝产庭,幼以神仙自命。”很明了,意思是李时珍降生的时候,家人见到白鹿进入室内,庭院长出紫色的灵芝,(传说白鹿和灵芝都来自仙界),李时珍从小认为自己是神仙下世。

    大家可能会问了,顾景星到底是何许人,为何会知道李时珍家的这些秘事。顾景星也同是湖北蕲春县人,出身书香世家,曾祖父顾阙,曾祖叔顾问均为声名远播的理学家、教育家,而顾问,曾是李时珍的老师。

    顾景星本人更是位旷世奇才,他著书宏大,有430卷。其中122卷被编入《四库全书》。他因长辈的关系,认识了李时珍。因此当年,他写《李时珍传》时,不仅对李时珍及其一家的情况十分了解,而且也通读了《本草纲目》全书,对李时珍十分尊敬,写作态度是很严谨的。

     



    TOP

    前途、命运和选择


    农夫

    昨天朋友提出:突然感觉没有前途了,该怎么办呢?我没有立即接话,没有冒然的发表高谈阔论,而是默默的反问自己:你怎么看待自己的前途问题?你怎么面对人生命运?在感觉没有前途的时候,你是如何选择?

    回想自己第一次跳槽的心路历程,真是人生的一大转折,毕业后原地不动的在一个单位干了十年,人已经疲了,一切似乎都定型了,如果不动,甚至可以清晰的勾画出自己从入职到退休的人生轨迹。人就是矛盾,不知道自己前途命运的时候一心想探究,真看到人生轨迹的时候又不甘心原来如此,内心里隐隐的有些不平,总想到外面拼搏闯荡一番,碰碰大运,也许会有另一个天地。这本无可厚非,但当时的不平更多的却是一种隐隐的怀才不遇和妒忌,这就十分不应该了,而且是很难以启齿和缺乏自知自明的表现。突破僵化保守的思想枷锁,勇闯天涯的精神气概是值得赞赏的,但是自以为怀才不遇或对同事的妒忌不平,则是很糟糕龌蹉的事。所以,现在反思在确立前途之前,关键看清自己的立足点,应该没有任何私心杂念的去公正客观的反省反省自己对现状究竟是什么想法感觉。如果自己的心态没有调整好,位置角色没有摆正,恐怕怎么选择都是不恰当的。即便以后有了很大的所谓成功,我也觉得是失败的,至少在人性的天平上是失衡的。反之,如果自己对现状没有任何不平的怨恨,完全是处于对未来未知领域的好奇、探索、尝试、体验或某种心愿使命,我觉得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值得推崇的。当然如果仅仅是为了追名逐利,为了私欲的满足,那就另当别论了。

    端正了出发点以后,接下来就面临着选择的方向了。有人把前途视为钱途或仕途,升官发财,光宗耀祖似乎就是人生的目地和活着的全部意义。也有人把探索宇宙奥秘、追求人生真谛看作人活着的全部意义,哪怕三月不知肉味,也照样乐此不倦。这样的人,在任何环境下都是坦然的、坦荡的、光明的、谦逊的、无私的、宽容的、平和的,就像牛顿爱因斯坦一样,看着一个落地的苹果,也能够足足发呆半天。什么升官发财、什么吃喝玩乐、什么吆五喝六的,根本就心不在焉、视而不见。一方面孤芳自赏,自在玄中坐,另一方面又心怀旷宇苍穹众生。

    悟性不同,境界不同,选择不同.......

    自己是怎样的人呢?如果连选择高尚的勇气都没有,那还能奢谈什么未来呢?如果人生的目地意义是返本归真,是探求生命活着的意义,是探求物质、宇宙、时空、生命的真理,那还有什么不平的呢?



    TOP

    对发正念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是极其重要的,可事实上,我们重视的还远远不够。而不重视发正念的后果是什么?

    同修A入门不久,就成为当地辅导站的副站长。后来他渐渐懈怠了,天天看电视,不看书学法、不发正念,只是在身体难受的时候炼炼功。别的同修在发正念时,看到在他的空间里,有很厚的花岗岩样的顽石,还有黑黑的树杈子挡着他。因为他自己长期不发正念,其他同修再清理,也无济于事。他基本不修了。

    同修B,精進过十年。在她精進的时候,她很重视发正念,也能入静。当时她也犯了很大的过失,但是因为她三件事做的好,所有的错误都被一笔勾销了,师父给她安排了工作的延续、稳定的收入。后来她参与一段时间直销后,不再做三件事。这之后,有同修与她交流时,背的滚瓜烂熟的法,怎么也想不起来,离开她远点,法理背的还是滚瓜烂熟。

    同修C,发正念时一直是迷迷糊糊的状态。立掌时,手不是立着,是歪着的,莲花掌时,手不是大开的,是半开的,怎么纠正都无动于衷。而长期以来,她学法时,头脑也不清醒,也是昏昏沉沉的,感觉干扰很大,学法效果也一直不好。她躺着的时候,前一分钟,还在说话,后一分钟,就睡着了。约好的事,有时也记不住。

    还有的同修,发正念时,不是腰直颈正,而是弯腰驼背、耷拉脑袋。还有的同修,发正念时,困的前仰后合。

    还有很多同修,发正念时,清理自己时与念口诀前,想的内容,与明慧网的原文,偏颇较大,而且长期不准。

    再谈谈我自己。有一段时间,有谣传610关注我了,感觉到空间场里黑云压城,恐惧铺天盖地的袭来。面对邪恶,出路在哪?思来想去,我在发正念时加了“铲除干扰我、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的一念。结果呢,没过几天,感觉空间场里云淡风轻,怕心也不翼而飞。

    这段时间,感觉到思想业力太多了,修炼了二十多年了,为什么还是这个状态?我思前想后很久,找到了原因。发正念的前五分钟是清理自己。而我呢,很多时候,以时间紧、事忙为借口,或者缩短时间、或者根本不做。而清理自己的五分钟,就是: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长期的没有清理好自己,当然自己的思想业就积重如山。

    对内清思想业。如果把自身的思想业比作一座大山,而发正念前的清理自己,就如愚公移山一样。每天清除一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思想业就在一点一点消减。只要每天铲一点,山再高,也有削平的那一天。而如果我们不去清理,不但原来的思想业在那里,每天还会产生新的思想业,这座思想业的山就能把我们压扁、压垮、压倒。

    对外清空间场。如果把自身的空间场比作一间房子,而发正念就是清场扫除。邪恶的旧势力、烂鬼、黑手随时都会進入到我们的房间来。整点的发正念,就是把它们清除、铲除、消除。错过一次发正念,也就错过一次对这些败物的清理,邪恶就可以在这里多停留一阵儿,多進行干扰一些。如果长期不发正念,旧势力、烂鬼、黑手就占据了我们的房间,邪恶把我们的家给占领了,我们就被它给控制了。

    不重视发正念,很少发正念、发正念前想的内容不准确、发正念姿势严重变形,长此以往,我们自己的正念就很少,又怎么能消除邪恶呢。所以,请同修定期阅读师父关于发正念的经文,按照明慧网《发正念的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的要求。及时纠正不标准的思想内容,互相提醒规范姿势。持之以恒的发好正念,才能起到正念的作用。

    “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发正念的效果直接决定着修炼的状态。发正念不好,空间场清理不干净,烂鬼就干扰学法,学法效果差,修炼就一落千丈。所以,发正念是极其关键的。

     



    TOP

    这种现象也是妒嫉心


    大陆大法弟子

    修炼中我经常有过这种现象:身体难受时,去找同修交流。同修说:“别提了,这几天我也不好,浑身酸疼,象得了重感冒一样。”同修一说,我马上轻松起来,心想:“你也不好呀?我以为就我状态不好呢?”有时侯,关过不去时,感到压抑苦恼,我找同修诉说,同修说:“我还不如你呢,昨天心性没守住,把孩子也训了,倒现在孩子也不理我……”我压抑和苦恼立即没了,心里亮堂起来,说:“你怎么骂人呢?”心里想:我比你强,没骂人。

    这种现象是什么心呢?以前我一直没意识到,其实背后是个很不好的心:妒嫉心:别人好了,不是替别人高兴,别人不好了,反倒高兴,根子上是私,别人比自己强时,心里不舒服,别人不如自己时,才高兴,或幸灾乐祸:“啊,原来你也有这个状态呀?你还不如我呢?我不比你差呀?这就对了,这样才平衡。”

    修炼人修啥?就是一颗心,这颗心必须得同化大法,用大法洗净,特别是妒嫉心,师父法中讲的很严肃,差一点都不行。“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转法轮》)人在修不是神在修,一个人修得再好?也有过不去的关,也会摔跟头。自己关没过去,看到同修也没过去,从同修那里找平衡,这能提高吗?这种观念必须得扭转!遇到关难:不管自己没过去,还是同修没过去,都是一个提升台阶,同修间要互相鼓励,在法上交流,互相促进,才能提高,这才是正悟,才是修炼人的所作所为。

    另外,看到同修状态不好时,心里窃喜,是谁在高兴呢?不是你的本性高兴,是那个妒嫉心高兴,它是个很狡猾的生命:它让你高兴,让你满足于比对方强,只有你向外看,它才能存活下来。因此,一定要警惕:当这种现象出现时,就立即发正念清除!彻底清除!

    一点个人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事实是最好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法轮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从得法初期的喜悦,到邪恶迫害中的坚持、坚定,从起初向世人讲真相时的胆胆突突,到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师父正法的意义,从而时时刻刻要求自己溶于大法,洗净自我,听师父的话,以一颗纯净的心态救度众生,兑现誓约。二十多年的修炼经历,使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今生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多么幸运,越来越感觉到法轮大法是多么伟大,越来越感觉到大法师父的洪恩是多么浩荡,即使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不能表其之万一。但是人们常说,一花开而知春来,一叶落而知秋到。

    下面就把大法洪传时,我个人体会到的能够展现大法威德的几件事,说给大家听一听,希望能够帮助您進一步认识大法、了解大法。

    (一)婆婆说:“你受委屈了!”

    一次,七八个警察突然闯進我家,气势汹汹地要绑架我,面对警察我坦然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完全是好的,他们私闯民宅是违法的。当时婆婆就在身边。

    婆婆平时总是觉得我炼法轮功让她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所以经常无缘无故对我发脾气,还经常在我和丈夫之间或我们和大伯哥之间说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挑拨是非,妄图阻止我学大法,撇清她和法轮功的关系。无论我怎样对她,见效都不长久。可是这一次,当我从拘留所回家见到婆婆第一面,她竟然竖起大拇指,赞赏地说:“你受委屈了,真有志气!”然后,就和我说了她在家里的表现。

    婆婆对和她一起玩的阿姨说:“以前,我总误会学炼法轮功的人傻,我在家里那样发脾气,她(指我)都不吱声,可是你看人家面对那么些警察一点儿都不害怕,说的话头头是道,看来她不是好欺负呀,是不对我使呀!”

    有好事者在婆婆耳边吹风:“那样的媳妇还不换一个?”婆婆自豪地白人家:“换?怎么换!?俺看着还是个宝呢!”婆婆为了给我们撑腰,还故意站在街上大声说:“俺炼法轮功做好人,招谁惹谁了?是谁告的俺?丧良心呀!”

    大伯哥从外地赶回来,责备我给家人造成了压力,我没争辩。责备我对婆婆不好,婆婆当时就在身边,我知道那种情况下,解释也没用,于是就淡淡地说:“我所做的有师父在看着,也有神在看着,我觉得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大伯哥没再说什么,只是小声地重复着我的话“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后来,婆婆送走大伯哥,回头和我说:“你哥嘱咐我了,鸡毛蒜皮的事不要放在心上。”我非常惊讶!以前婆婆每次和大伯哥接触后,回来都是“有儿子撑腰谁都得听我的”那样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

    回过神来,我会心地笑了。

    (二)帮助大法弟子厄运变幸运

    一天婆婆到马路对面的小卖部去买馒头,店主见到婆婆惊讶地说:“大姨是你吗?你这会儿怎么变得这么好了,嘻嘻哈哈能说能笑的,看你脸上这么水灵,人也精神,显得年轻了好多,那几年你可不是这样,穿着大棉袄,缩缩着脖子,脸色发青,也不吱声总是跟在别人后面。”婆婆高兴得我下班一進门就告诉我这件事,还卷起袖子让我看:“我胳膊上的老年斑都褪去了,我出门也不害怕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告诉婆婆,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的,除了这个原因你怎么都解释不通。向来都只听说‘一岁年纪一岁人’,哪里听说过越活越年轻的?我看婆婆有点听不懂,就继续给她解释:

    “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是直接受害者,而你们也跟着受苦了,你们是间接受害者,特别是我们被绑架到劳教所时,你们虽然心里难过、生气,但是行为上仍然帮助我们,给我们减轻了痛苦。曾有人问过我,‘你不在家,家人帮你带孩子,你将来怎么感谢他们?’我当时就想‘那我就好好修,让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都变成福分’,而且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你想想,我自己都顾不了自己,何来感谢?还有什么能给予别人来表示感谢?但是我有师父,师父伟大,师父什么本事都有,师父也说过‘真修弟子我都得给人摆平这些事情’(《新西兰法会讲法》)。还有我哥(大伯哥),他的情况你比谁都清楚,上学时不好好上,你找算命的给他算了一卦,说他考不上大学还好,考上大学后就糟糕了,前几年身边的人也都瞧不起他,但是你看他现在,不但有了好工作,有车、有房,而且亲戚朋友也都称赞他,为什么,这不就是因为他帮助了大法弟子,大法师父给他的福份吗?”说到此,婆婆连连点头,不断地说:“是,是,是这么回事。以前我都替他(大伯哥)感到丢人,我为他没少操心,别人都考试了,他还在家里睡大觉,说也不听,真是愁死我了,可是现在,周围的亲戚都夸奖他聪明、能干、做事稳当,可好啦!师父真是太厉害了!”

    (三)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一个周末,我在家包水饺,婆婆走过来不好意思地说:“打电话时,老家你大姨说我,你还有福来,什么都不干到时候就有水饺端上来吃!我说你干的快,用不着我。我发现你学什么都很快啊!”我说:“没什么,都是炼功炼的,是师父给的。”

    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地交流起身边的疫情和河南的水灾。婆婆心里很害怕,说:“这老天爷收人,往哪儿躲呀?这可怎么办呢?”我宽慰她说:“不用躲,你是明白大法真相的,而且也‘三退’了,还签名控告江泽民了,师父会保护你的,你还可以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过你平时也得注意,不能再动不动就发脾气,总觉得要厉害点才能镇住别人,其实不是那么回事。人善良了,老天爷看得见,到什么时候也是人善良了好。”

    婆婆一听高兴了,感叹道:“你看,你们早就说了将来要死很多人,你们要救人,那时候都不信啊,还笑话你们,现在看,真是这么回事,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四)公司走出霉运

    我新進的公司,老板比较年轻,以前我给他神韵光盘看过。

    二零二零年,老板在他身边同学和同僚的言论中被带动了,和我说话的言语中流露出,他真的认为中共的养老保险是中共给老百姓的福利,还不允许我给同事们讲真相。从他对我提这件事开始,老板就走上霉运了。公司里所有发给出版社的稿件,错误是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本本错误率都超标,没有一本能通过的。开始老板还挺上心的,又是开会,又是抓质量,还找关系给出版社送礼,但是稿件重校后,发给出版社,还是不通过,注意了这儿,那儿出毛病,注意了那儿,这儿又发现新问题……一次次,一遍遍,最后老板也无计可施,就论堆(方言,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了,不管了,就这样了,你出版社爱咋样咋样吧!这种状态持续了好几个月。

    这时发生了一件事。一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给隔壁公司的老板送过去两本真相期刊,那个老板当时收下了,过后他找我们公司老板,说这影响很不好。

    下午老板就这事黑着脸找我,我保持正念没多说话,只是告诉老板那是我在八小时工作时间之外的事。老板看我态度坚决,表情祥和也没动怒,只是告诉我:“你的信仰我不管,但是隔壁那个老板说我说的很难听。”也没再难为我就过去了。当天晚上老板就开始走好运来,本来有一科返稿又超标了,大家心里都沉甸甸的,稿件出不来,客户就不给结账(那笔帐直到现在也没结),甚至合作终止。

    没想到,一会儿老板兴冲冲的跑过来说:“没事了,客户换一家出版社,继续合作。”再后来,公司节节顺利,各方面都有起色,公司的规模也扩大了,甚至隔壁的老板还偷偷地派人过来取经呢!

    前两天说话的时候,老板又说用我干校对是冒着风险的,我反问:“这有什么风险?”老板一时语塞,然后说有人给他提示,担心我会在校对稿件时如何如何。我说:“事实上不是没有吗?其实,我作为一个践行真善忍的修炼人只会给公司带来好处。”然后我就给他分析了上面老板亲身经历的那件事。老板听明白了,立刻眉开眼笑了,说:“这种事你可以和我说呀!”我也笑了。

    (五)超脱负面遗传因素

    我母亲怀第一胎到两个多月时流产了,怀上我的时候,听母亲说又是到两个多月时大出血,是用一种偏方保胎保下来的。所以我怀孕的时候,母亲特别担心,嘱咐我不能这,不能那;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我自己也是挺小心的。

    果不其然,到我怀孕两个多月时也流血了,虽然不多就像平常来例假似的,但是一般来说也是不应该的,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心里没害怕就当是一次心性考验,考验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没管它,结果第二天就不流了。

    后来我有了一个女儿,人见人爱。女儿七八个月时,我带她到照相馆去照相,趴地毯上照相时给人家尿了一点,照相馆的人不但没生气还抱着她逗着玩。等到女儿三岁多上幼儿园,第一天报名就有一位阿姨直呼女儿的名字,我们也不认识她呀,他怎么知道女儿的名字呢?太奇怪了!后来才想起来,她就是那位小时候给女儿照相的那个阿姨。

    女儿长大后,非常支持我修炼,在我因为修炼法轮功严重受迫害期间,她一直像小天使一样陪伴着我,即使她自己心里压力很大也从没有向我抱怨过,甚至有时她自己藏起来哭一阵缓解压力后,仍然用积极的心态和甜美的笑容宽慰我、鼓励我。

    弟子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一路护祐,谢谢师父!

    结语

    在无神论中长大的人,一般都认为亲眼所见才为实,以上所说的几件事都是我亲身的经历,是千真万确的!

     



    TOP

    新研究看到了细胞核内DNA分布形态



    在人们的印象中,教科书插图里面展示的DNA像拉面一样浮在细胞核里面的液体内。最新一份研究发现,其实在细胞核内DNA是像一圈环形薄层,附着在细胞核的内壁上。

    科学家近年来开始研究DNA在细胞核里面的空间分布形态,意识到这可能与细胞健康与否息息相关,或者某些异常的分布特征正是某些疾病的反映。

    主要研究者之一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的沃尔克(Talila Volk)说,他们的研究组原来是要研究外部机械力量对肌肉中的细胞核有怎样的影响,他们发现肌肉收缩的时候,对基因表征规律立即产生影响。

    “我们无法进一步研究,因为现有的研究方法依赖于用化学方法保存下来的细胞的图像,看不到活体肌肉细胞的细胞核内发生的情况。”沃尔克说。

    合作研究者设计了一种新的设备,把微小、半透明的果蝇幼虫放在一个沟槽内观测。在沟槽内,幼虫既能够收缩和放松肌肉,活动范围又受到限制,便于使用萤光显微镜观测。

    利用这个设备,研究人员得到了一批展示染色质在肌肉细胞核内空间分布的真实景象。染色质是细胞核内的大分子复合物,里面包含着DNA、蛋白质和RNA。

    研究人员原以为会看到染色质像面条一样充满在细胞核内,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看到的染色质却是附着在细胞核的内壁上,细胞核的中心并没有染色质。研究人员称这是一种名为相分离(phase separation)的生物现象,就像油和水的混合物一般,混合后会自行分离稳定在某种分布状态。

    研究人员尝试解释为什么以前的研究认为染色质是填充在细胞核内部那样的景象。“科学家把细胞放在一个玻璃载片上,在显微镜下观测。这改变了细胞的体积,也就是把它们压扁了。这可能会改变控制染色质空间分布的某些作用力。”

    研究人员又观察了人类的活体白细胞内染色质的分布情况,发现了类似的结果。合作研究者阿米亚德-巴甫洛夫(Daria Amiad-Pavlov)说:“这说明我们的发现是(生物体内的)普遍情况,可能所有生物的染色质都有这样的分布特征。”

    研究者表示,这项研究打开了DNA在细胞内的分布形态这个新的研究领域,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探索作用于细胞核和染色质的物理作用力、或是细胞壁的硬度,会对基因表达产生怎样的影响。

    其中一个潜在研究方向是,探索健康和疾病细胞内的DNA空间分布形态是否存在差异。比如,研究人员利用三维模型研究染色质在细胞核内的分布,发现随着细胞核的内壁与染色体之间作用力的减弱,染色体将逐渐移动到细胞核的中心区域,即无法附着在其内壁上。这种作用力的减弱,很可能与肌肉营养不良、神经系统失调等多种疾病相关。

    这份研究5月4日发表于《电子生命》(eLife)期刊,并在6月2日发表于《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期刊。

    (大纪元)



    TOP

    疫情中的这一家 剧本外的你我他


    宋紫凤

    ——《疫情中的一家人》观后感

    《疫情中的一家人》,当我从朋友那里听说这部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视公司出品的新片时,我望文生义地以为那会是一个关于生离死别的悲伤故事吧。但是,当我坐到屏幕前,随着镜头走进那一家人时,却发现一切与我的预设完全不同。在这个浮躁的、以强烈的视听冲击来吸引眼球的世界里,一部影片竟然这样平静从容地,润物无声地走入你的心中,以至于那娓娓道来的全然不似故事,而就是真实的生活、熟悉的日常。每一个角色一出场,你便一眼认出那就是自己,或是身边的某位熟识。

    我猜想,这大概也是这部影片能够成功入围加拿大卡尔加里电影节、柏林短片电影周、凤凰城电影节的原因之一吧。

    影片并不长,剧情也不甚复杂,但却承载了足够的信息量,让我细细体会。在这个祖孙三代的海外华人家庭中,有着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差异,有着传统观念与现代思想的对比,有着长辈与小辈间的隔阂与沟通,此外,还有着不同制度环境下所形成的不同思维方式之间的冲突。正是这些差异、对比、冲突,使得这个祖孙三代的五口之家,在外人看来平静幸福近乎完美的表面下,却真正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原来平凡人生的苦乐大抵是差不多的,不同之处只在于这样的平凡人生,你将如何去面对。

    在这个充满矛盾的家庭中,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垂髫小儿,没有人是置身世外的,正如人生的大课堂中,每个人都是一个充满疑问、上下求索的学生。而当一场COVID-19席卷而来,并正在相当程度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时,影片中一家人的矛盾,也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猝不及防地激化了,努力维系的平静无法再继续,幸福表面下的裂痕无法再掩盖,每个人的隐忍都到了极限。然而,人生如同逆水行舟,或者乘风破浪,或者不进则退,明天,这一场人生又将何去何从?

    一切就这样陷入僵局,连空气也凝固了,连时间亦停滞了,——就在此时,那个“拿钥匙的人”出现了。在剧中这是一个戏份不多的角色——杨阿姨。她寥寥数语,令人如沐春风,也为疫情中的一家人带来转机。——人生何尝不如是,常常在陷入僵局时,一个不经意间的人或事,为我们点破迷津,只看你悟与不悟。而一旦你能够闯过那个难关,蓦然回首,你会由衷地领悟到一份来自天意的慈悲。

    此外,影片中的每个角色本身也是一个个矛盾体,这里没有完全的善人,没有完全的恶人,他们都是真实的有着优缺点的普通人。于是,这人性中善与恶的较量,公与私的选择,也就贯穿于全剧。从中,我们看到自己的镜像。或者是执迷不悟,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或者是学会包容,终于等到柳暗花明的回报。所有的道理都讲得如此通透,却通篇不见说教,只有深深的感同身受。——人生啊,真是个大课堂,教会我们太多太多。

    如果说这部影片最令我感动之处,那应该就是它的真与善。

    真,是一种境界。非是凭眩惑特技来表现,非是靠强大阵容来支撑,非是以离奇剧情来营造。那完全是一种内境的展现、艺术的功力。这世上,最难表达的,不是激烈的,不是有形的,最难表达的是真实,真实到没有斧凿,不留痕迹。一部影片看下来,观者已忘身,尽是戏中人。

    善,也是一种境界。还记得小时候看的一些传统老戏,那时没有特技,剧情亦简单的看了上句便知下句,至于化妆道具之类,以现在的标准看来也实在是粗糙得可以。但那些老段子带给我的感动,却是深刻于心的,而这种感动,全然归于一个善字。感谢这部影片,让我重逢这份久违的美好。疫情中的一家人,不只是有着彼此的差异,甚至是难以调和的冲突,但他们更有着冲破差异,放下自我,达成理解的勇气与努力,这诚然是一种人生的智慧,而这种智慧就是善。我始终相信,在人生这场修行路上,虽然充满艰辛,但终是为归于美好而存在,种种不易都是过程中的考验,只有守住心中的善,才会收获最终的美好。在戏中,善是疫情中的心灵解药,在戏外,善亦是人生中的上医良药。

    影片的结局也让我不禁赞叹:这就是最好的结局。虽然疫情下一家人成功闯关再次重聚,但一切并非完事大吉。相反,剧情以一种延续的方式做为结束。延续的是差异、是矛盾,这本就是生活的真实。而同时延续的还有在矛盾中超越自我的勇气、在差异中学会包容的努力,这就是人生的收获。——这些影片之外的情节,非是我一厢情愿的脑补,而正是影片留白的高妙之处。

    感谢这部电影,于我而言,它不只是一个故事,也让我有了一个机会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去反观自己,体悟人生。真希望多有一些这样的优秀的影视作品,不只是一时的放松或娱乐,而是真正的引人思考,给人启发,予人希望,譬若曲终回首人不见,江上看取数峰青。



    TOP

    短片【疫情中的一家人】





    TOP

    四川泸州、自贡市连发地震 网民疑“人造地震”



    四川泸州6级地震后,9月18日,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3.2级地震。网民怀疑是过度开采引发的“人造地震”,并留言:“别开采(页岩气)了求求了,天知道有段时间天天震,多心惊胆战。”

    中国地震台网官方微博通报指,18日下午1点20分,四川自贡市荣县(北纬29.48度,东经104.52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

    网民纷纷在该通报下面留言,质疑地震跟页岩气开采有关系。

    “别开采了求求了,天知道有段时间天天震,多心惊胆战。”“不要采了嘛,真的是不顾人民的安危啊。”

    “求求求求政府别采了,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这位置地震好多次了,都是在采页岩气那里。”

    此前,2019年2月24日、25日,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三次4级以上地震导致多人伤亡,当地部分民众质疑当时频繁发生地震与页岩气开采有关,到政府聚集,要求页岩气开发企业暂停开采作业。

    就这次荣县地震,有网民说:“中央在抓环保,四川在造地震,一定要和大大对着干吗?”“泸县我家房子都震成危房了,还在采⋯⋯气死。”

    据悉,9月16日凌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截至17日中午12点,该地震导致3人死亡,146人受伤,紧急转移76,548人、紧急转移安置14,400人。截至16日上午11时,泸县1,221处居民房屋倒塌、3285间严重损坏、一般受损20,004间;泸县天然气长输管网中5条10kV线路停运,共计300台区、2万户用户停电。

    泸州市地震后,不少大陆网民质疑,此次地震跟当地页岩气开采有关系。

    泸县店家张先生16日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泸县不是地震带,开采天然气的话呢有所影响,最近老是发生地震。”“最近这两三年各大乡镇都开采了页岩气,开采的比较多,我们泸县分布的那个井太密集了啊,政府有参与吧。”

    据悉,今年5月8日,泸州政协在中国能源网发表《田亚东率调研组赴泸县开展“页岩气勘探开发及化工园区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的报导,称5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率调研组到泸县进行“页岩气勘探开发及化工园区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参加调研。

    (新唐人)



    TOP

    宇宙中大量新恒星诞生 形成弥漫伽马射线辐射


    萧路

    图:费米望远镜观测到的伽马射线分布图。Credit: NASA/DOE/Fermi LAT Collaboration

    伽马射线是一种波长非常短的电磁波。它和X射线相似,但是能量更高并且有更强的穿透力。天文学研究发现,一般强大的伽马射线源都是点源,就是天空中一个个发出伽马射线的点。这些点源多是极高能量的天体,例如黑洞、超新星、中子星等等。

    神奇的是,整个宇宙中还弥漫着一定强度的伽马射线。这种弥漫伽马射线辐射来自银河系以外,大体上是均匀分布的。这令科学家感到困惑,到底是什么类型的高能天体能够在整个宇宙中均匀释放伽马射线呢?

    最近,一组天文学家经过仔细分析计算确定,这种弥漫伽马射线其实源自宇宙中大量存在恒星形成星系。这意味着弥漫伽马射线表明宇宙中正在大量发生的恒星诞生活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马特·罗斯(Matt Roth)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最终发现了这种伽马射线发射的起源,解开了天文学家自 1960 年代以来一直试图破译的宇宙之谜。”
    “有两个明显的来源可以产生在宇宙中看到的大量伽马射线。”罗斯博士说,“一种是气体落入位于所有星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称为活动星系核。另一种与星系盘中的恒星形成有关。”

    在这项研究中,罗斯博士及其合作者模拟了宇宙中星系的伽马射线辐射,并将他们的结果与其它来源的预测进行了比较。

    研究团队发现,产生大部分这种弥漫伽马射线辐射的是恒星形成星系,而不是活动星系核。

    通过更进一步分析研究宇宙射线,即一种以非常接近光速的速度传播的粒子,如何穿过恒星之间的气体后,研究团队能够查明是什么产生了这些神秘的伽马射线。

    研究团队分析了许多星系的信息,例如它们的恒星形成率、总质量、大小和与地球的距离。

    “我们的模型还可用于预测来自恒星形成星系的射电辐射,即频率类似于汽车收音机的电磁辐射。这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了解星系的内部结构,”罗斯博士说。

    这项新研究虽然指出了弥漫伽马射线的来源,却并不能解释宇宙中大量恒星形成星系诞生恒星的原因和机制。这需要进一步观测研究恒星形成星系。

    罗斯博士说:“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制作伽马射线分布天图。这可用于为下一代望远镜将进行的伽马射线观测提供指导。这项新技术有望让我们在伽马射线中观测到比目前伽马射线望远镜所能探测到的更多的恒星形成星系。”

    这篇新论文发表在9月15日的《自然》杂志上。

     



    TOP

    中秋祝福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



    9月份,南半球的新西兰春意盎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感慨自己在法轮大法法理的指导下茁壮成长。他们表示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立志修好自己,让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道德升华、身体健康,在家庭和社会中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至今法轮功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

    “我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幸福和荣耀”

    1994年12月21日,刘建琴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最后一次讲法班。她当时因做了脑垂体瘤手术身体虚弱,还患有结肠炎,腹部胀痛,站立、走远路都会非常难受。

    在班上李洪志师父为学员们清理身体,让大家想自己或家人患有的一种疾病。刘建琴就想让结肠炎不再折磨自己了。回到住地后,她感到身体非常轻松,从此病痛奇迹般彻底消失了。

    广州班后,她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成立了学法组(学习法轮功著作),大家每晚聚集在她单位的一个大厅里一起学法,之后交流,都不愿离去。他们一遍一遍地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每次都有新学员参加,人多得挤在门外站着看,后来换到楼上的大厅里,有时来二百多人参加。

    她说:“那种生命渴望得到真法的场景真是永远难以忘怀。我每天早上去公园炼功,再赶去上班,晚上学法。时间紧张有序,精力旺盛。我得法后的幸福喜悦溢于言表,感染著身边的同事、亲戚和朋友,有的相继得法修炼。”

    随着不断修炼,刘建琴这才发现自己“对名利情、安逸享乐的追逐,迷失得太深,在邪党文化灌输和后天观念的影响下,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离宇宙‘真、善、忍’特性太远”。

    “我要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直至成为修炼圆满的高境界的生命;在工作中、社会上、家庭中用大法要求自己。”

    有一年单位加工资,上级领导给每个基层单位一个指定晋升指标(不参与评选),刘建琴得到了这个指定指标。她看到单位里一位保健医生,平时工作非常出色,只因指标太少没评上。她就向上级提出来把这个晋升指标让给这位医生。

    领导们惊奇不解,“这指标是给你的,它将进入档案工资,不然以后退休了你就永远少一级,其它单位(对这个指标)都争论不下。”她表示这位医生比她更需要,并说服了上级。这件事在她公司里产生了很大的积极反响。

    后来她因为坚持修炼被非法抓捕时,总经理大声质问来单位的公安:“凭什么未经我们同意随便抓人?我们单位的人要都像她这样,我就省事了。”再后来,她被关进洗脑班时,公司领导去看她,要她保护好自己。

    一次,公安一处的办案人员给她做笔录时,告诉她:“你的口碑很好,你们单位职工连名给市局写信,要求释放你。”

    刘建琴说:“我修炼近二十七年,时刻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渗透着师父的极大承受和付出……我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幸福和荣耀——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在修炼中去掉显示心、争斗心

    麦玉姗1998年开始修炼,修炼以后,困扰她20年的胃病再也没犯过,她深刻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通过修炼,她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也发生了巨变,意识到自己从前经常口若悬河、争强好胜。而对于修炼人来说,显示心和争斗心都是要去掉的执着心。

    在媒体项目中,在面对矛盾冲突时,她用修炼人的标准约束自己,向内找归正自己,去掉私心。因为心性提高上来了,她各方面的能力也提高了。以前做媒体网站新闻收集、编译工作时,她做得非常费劲费时,还很难达到网络部编辑的要求。后来她到网站上去查资料,开始学习写文章的格式、要领、技巧。

    每次写完稿后,她都要修改十遍以上,因为稿件质量提高了,就能减轻审稿编辑的负担。在实际工作中她不时获得超常的智慧。随着不断归正自己,文章的点击量很快上来了,有时一条及时的报导能获得过万的点击量。

    麦玉姗说:“我真的体会到,无论什么事情,只要心中有法,正念正行,万难不难。”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麦玉姗想对大法师父说:“今生唯一的荣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我和先生都在大法中修炼,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好!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大法中快乐成长

    依莎贝拉(Isabella Wang)从小跟随妈妈和外祖母修炼法轮功。品学兼优的她曾经在奥克兰未来计划峰会、新西兰航空公司会议,以及学界领导人会议上演讲。她还参与了大量的校内外热门活动,与哈佛大学、杨百翰(BYU)大学等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开发助学应用程序,讨论设计构想等。

    依莎贝拉十分感谢师父,因为修炼使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她说:“以前我是一个容易发火、不能忍耐、自私的人。当我真正知道了修炼人的标准后,我知道修炼人就要去掉这些执着心。在大法的指引下我的人生开始有了积极的变化,我周围的人和环境也在变好。”

    “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对照自己的言行,我内心平静祥和。当别人和我意见不一致或有冲突的时候,我努力使自己不起争斗心或者怨恨心,我已经学会了把这作为消除业力、提高心性的机会。”

    她还参与各种讲述法轮功真相活动,例如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传播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向同学、朋友们讲真相,作为天国乐团成员参加游行集会。为了参加天国乐团的演出和排练,最常见的困难就是要在各种其它的必做的事中挤出时间。每当此时,她总是提醒自己,今生的目标就是要做个修炼人,返本归真。

    依莎贝拉说:“因为有了大法,我的生命是如此的幸福和充实,我非常感恩师父,我要尽最大努力好好修炼,谢谢师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原文: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中秋节感恩师父



    TOP

    美医生:医界忧报复 对中共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一位医生在一次全球人权峰会上表示,对北京的经济报复的恐惧,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世界对中共政权杀害无辜者、强行摘取器官以牟利的行为视而不见。

    于周五(9月17日)开始举行的为期两周“反对和防止强制器官摘取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共举行6次网络研讨会。第一天就有二千多名观众在线参加了虚拟现场直播。

    根据伦敦一个独立法庭2019年的调查结果,国家批准的强制器官摘取行动,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而受到虐待的主要受害者,是仍在遭受迫害的信仰组织“法轮功”的信徒。

    在法庭公布最终报告后不久,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胃肠道癌症专家韦尔登‧吉尔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博士,联系了该校医疗系统的负责人,希望讨论一下,作为一个机构,他们应该如何应对此类暴行。

    吉尔克里斯在周五的虚拟专题讨论会上说:“他基本上对我说,在他看来,毫无疑问,中国共产党能犯下这样的暴行,而且这种暴行确实正在发生。但是,如果我们就此说些什么,中共就会把所有的留学生送到德克萨斯州。”

    吉尔克里斯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医疗倡导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副执行主任。他后来告诉《大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他对于“由于经济关系,就如此害怕说出此事”感到有点惊讶。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个人层面,你肯定会得到支持,但当你试图把这种支持提升到机构层面时,就会出现振聋发聩的沉默。”

    吉尔克里斯说,他多年来的发现是,他遇到的医学专业人士,往往都是不愿对强摘器官采取立场,而不是因为他们怀疑这种情况正在发生。相反,他们试图与此保持距离,以避免让人产生“参与政治”的感觉。

    吉尔克里斯说,对于中共来说,“这就是他们用来让人保持沉默的武器。”“如果你说了什么,你就会参与政治。所以还是别插手。”

    但吉尔克里斯认为,与中共政权的说法相反的观点,才是正确的。

    这位医生在网络研讨会上说,远离政治“并不意味着避免采取令人不自在的立场,事实上,这意味着,如果中国共产党想要……收编我们的领域、我们的专家、我们的内科医生和我们的外科医生,我们就应该对中国共产党说反对。”

    他说,与“一个受到邪恶政权控制的医疗系统合作是危险的”。他指出,帮助建立中国器官移植中心的一些人,都曾在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接受了医学培训。

    他说,在外交和经济方面,美国与中共的类似合作,已经得到了“有害的结果”。近年来,一大批华人科学家和医生不得不离职,因为他们没有正确披露与北京政权之间的经济关系,其中包括3名来自休斯顿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Houston’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医学专家,和6名来自坦帕市莫菲特癌症中心(Tampa’s Moffitt Cancer Center)的医学专家。

    根据吉尔克里斯的说法,对这种(与中共)接触的担忧,已经超越了美国生物医学研究的完整性。“这是在把自己与一个已被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在利用医疗系统实施犯罪的系统捆绑在一起。”

    即使在疫情期间,中国的医生似乎仍在继续进行强制器官移植,并试图利用这些移植的研究和发现,在国际医学期刊上建立威信。

    2020年7月,《外科年报》(Annals of Surgery)发表了一项研究,其中提到了两名COVID-19(中共病毒)终末期症状的老年患者。他们都在进入中国器官移植系统大约三天后,就接受了肺移植手术。

    第二名患者,70岁,在3月8日接受了双肺移植。而在此三天前,医生们才对他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决定将该患者登记在移植器官的分配系统中。

    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教授雷‧斯卡莱塔(Ray Scalettar)表示,这篇研究报告“引发了严重的伦理问题,即器官受赠者如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别人的肺”。他解释说,在美国,自愿捐赠器官者的数量比中国“大得多”。即使这样,“这种类型的捐献者最短的等待时间是15天。”

    斯卡莱塔最后给该报告的作者写了一个评论,但是回应“或者并无实质,或者是闪烁其词。”

    根据吉尔克里斯的说法,美国医疗界的绝大多数人,仍然对中共的强制摘取器官行为“极度缺乏认识”——只有大约5%到10%的人听说过此事。但他说,北京政权近期对疫情的持续掩盖行为,很可能已经为医学界带来了思维方式的转变。

    他说:“至少,医学界对我们正与什么样的人打交道,有了更多的了解。”

    (英文大纪元记者Eva Fu报导/高杉编译)



    TOP

    巴西总统坚持不打疫苗 出席联合国大会



    联合国大会下周在纽约揭幕,纽约市府近期宣布,所有与会领袖与外交官必须出具接种疫苗证明,不过坚决不打疫苗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今天表示,他将如期出席。

    法新社报导,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透过社群媒体直播平台表示:“下周我将出席联合国大会(UNGA),并发表开幕演说。”

    他还说,这将是“一个四平八稳的演说,非常客观,关注我们感兴趣的议题”,并表示他将阐述巴西对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农业经济与能源的对策。

    纽约市长办公室昨天致函联合国大会说明防疫方针,包括各国代表团进入会场前,必须出示接种疫苗证明,而有关博索纳罗亲自出席,引发民众对于市府规定的质疑。

    这封由纽约市卫生专员署名的信函指出,联合国大会议场归类为“会议中心”,也就是说,如同其他凡是参加纽约市所举办若干室内活动的民众,所有联合国大会与会者必须接种疫苗。

    约莫数小时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说,他无法强迫各国元首遵照纽约市府的要求。

    去年染疫的博索纳罗曾说,最后一个打疫苗的巴西人就是他。

    根据牛津马丁学院(Oxford Martin School)网站“用数据看世界”(Our World In Data),拥有2亿1300万人口的巴西,疫苗接种剂量全球排名第4。

    不过博索纳罗至今仍拒绝接种疫苗,并声称因体内的抗体仍“维持高档”,他早已免疫。

    (中央社)



    TOP

    日批准“抗体鸡尾酒疗法”下周居家使用



    日本近期疫情趋缓,但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15日表示,必须对可能到来的第6波疫情预先做好准备,而昨日(17)则宣布,原先仅限于住院患者使用的“抗体鸡尾酒疗法”,也可于家中使用,最快下周开始推行试用。

    综合日媒报导,“抗体鸡尾酒疗法”是能治疗新冠肺炎的轻症患者、预防演变重症的药物。日本最初药物供给量有限,仅限于住院患者使用,自上个月有条件开放在医院外门诊,而在昨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决定,该疗法也可于家中使用,“会仔细评估,确保能在家中也能安全使用后,才会给予在家中使用资格”。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表示,最快预计下周将开始试行推出。但由于目前接受这种治疗的5800人当中,约有0.46%的人,会出现心绞痛、发烧或血氧浓度降低等症状。如何监控疗法的副作用,成为一大问题。

    (newtalk)



    TOP

    抗寄生虫药 印度北方邦抗疫成就惊人



    抗寄生虫老药“伊维菌素(Ivermectin)”是否能够有效对抗新冠疫情?这个话题从今年6月以来在全球各地就不断受到讨论。台大癌医副院长王明钜近日则在脸书表示,他亲自写信给成功控制疫情的印度北方邦一位Surya Kant医师,了解到他们利用伊维菌素与微封城这两大利器对抗疫情,让人口数高达2.4亿人的北方邦近日单日死亡数仅1人。

    不过今年6月时指挥中心曾经公开表示不建议使用伊维菌素,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和FDA也明确表示,没有可靠的科学证据支持伊维菌素可以治疗或预防新冠病毒。但近日美国的伊维菌素需求仍大增24倍。

    王明钜说,他是7月底在《纽约时报》看到一则报导〈More covid mystery〉,才开始研究疫情曾经非常猛烈的印度,过去2个月何以大幅平息?其中印度北方邦的变化最惊人,今年4月24日新增病例3万7944人,1个月后减为3894人,2个月后再骤降为224人。最新的数据是9月10日新增确诊9人,且最新1周的单日平均死亡数是1人,疫情控制成果“非比寻常的惊人”。

    印度没有莫德纳或BNT疫苗,只有英国的AZ、俄罗斯的Spuntik V及印度自己研发生产的Covaxin等3种疫苗,北方邦疫苗打得也不是非常多,完整打完2剂的只有16%,为何疫情控制得比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还成功?

    为了厘清疑问,王明钜直接写信给北方邦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的Surya Kant医师。Surya Kant医师去年4月被政府委托到印度最早爆发疫情的Agra地区,了解当地疫情传播的状况,并接受当地一位医师的建议,使用伊维菌素治疗新冠。虽然当时缺乏大规模临床研究,但是伊维菌素安全、便宜、容易取得,小组成员医师使用的经验都非常正面,因此北方邦政府批准用于治疗早期的确诊病患,以及密切接触者的预防。

    王明钜说,伊维菌素对人类健康的贡献巨大,发明它的2位日本与美国的学者与发明青蒿素治疗疟疾的中国大陆学者屠呦呦,在2015年同时荣获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

    王明钜说,Surya Kant的信里面提到,他们利用Ivermectin与Doxycycline加上锌与维生素C与维生素D等辅助成分的组合,很成功地击退了印度的第一波疫情,也在今年4月到6月再度击退了侵犯北方邦的第2波Delta变种病毒疫情。

    此外,北方邦政府还配合大规模的宵禁措施及较小规模的微封城,确诊者与接触者立即全部投药治疗,让北方邦的每天新确诊人数减少了99.5%,且维持到9月。

    王明钜说,看过Surya Kant教授的访谈,再查阅过他提到的许多文献,并了解印度北方邦所采行的各种措施,就会知道北方邦的防疫成果不再神秘。

    (工商时报)



    TOP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丹麦1428只海豚惨遭杀害染红大海



    近日丹麦法罗群岛(Faroe Islands)发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豚屠杀事件,岛上超过1428只海豚被岛上猎人杀害,大量的尸体停放在海滩上,而海豚的鲜血则染红了大片海洋,画面让人看得毛骨悚然。

    根据《镜报》报导指出,丹麦法罗群岛每年都会举办传统仪式“grindadráp”,每到这个源自于维京时代的传统仪式时,都会有千只海豚惨遭杀害。报导中指出,当地猎人是透过鱼网与障碍物,将海豚群赶入浅水区域,接着透过水上摩托车将海豚驱赶到岸边,接着人们使用鱼叉、刀具、长毛,甚至是电锯直接在水中宰杀海豚,在这次的仪式中,共计有1428只海豚遭到杀害。

    据悉,就连法罗岛上的居民都对这项传统仪式有着两极化的意见,法罗群岛当局则是呼吁国际媒体与非政府组织尊重他们传统岛屿文化,并强调这些经捕猎的海豚,最终都会保留下肉块当作食物使用,但是法罗群岛上居民仅5万人,如此数量已经超过当地人民的食用量,且先前就已经有单位提出,许多海豚体内都因为海水污染而有大量的汞,大量食用含汞的海豚肉对人体有明显伤害。

    事实上,这项传统仪式早在2010年就因为媒体报导而曝光,不少动保团体都曾出面呼吁丹麦政府与欧盟,暂停法罗群岛残忍的传统习俗。而虽然国际社会在1986年祭出捕鲸禁令,但是国际捕鲸委员会在法罗群岛并没有明显的监管能力。而法罗群岛是隶属于丹麦的海外自治领地,丹麦政府无权干涉岛上法令,于是对于捕杀海豚的行为,则落在了法罗群岛当局手上。

    (东森新闻)



    TOP

    初秋再遇极端天气 朝鲜水稻减产恐高达9成



    朝鲜食粮长期面临不足,继去年洪患导致农获量大减,今年在将进入收获期之际,又现异常气象,部分地区降下直径4公分冰雹,加上近日预报还有狂风暴雨肆虐,稻米收获量可能因此减少5到6成,甚至9成。

    据《韩联社》今天引述朝鲜中央电视台17日报导指,朝鲜近期天气普遍高温,但龙川、延边、庆源等地11日降下5到40毫米不等的冰雹。8月才因暴雨导致洪灾的咸镜北道一带,下周起可能再遭狂风侵袭,21、22日并可能再降下冰雹及暴雨。此外,黄海南道及平安北道预估20、21日也将有风速每秒15米强风来袭。

    因刚刚开始进入秋收季节,朝鲜担心受极端天气影响,今年的庄稼收获量恐将减少5到6成、甚至9成,当局敦促农民尽快进行采收,以减少灾害损失。

    自2006年以来,朝鲜因进行弹道导弹和核计划,一直受到联合国的制裁。去年因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朝鲜实施了严格的封锁,导致贸易和获得援助的管道锐减,使原本因国际制裁而受到沉重打击的经济更是雪上加霜。

    今年6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境内粮食供给状况“紧绷”,未来主要取决于今年的收成。

    不过,根据8月制裁监控小组提交给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朝鲜制裁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指出,“由于封锁让贸易几乎停摆,且去年的收成受到洪患的严重影响,对广大的朝鲜国民众来说,当下的前景令人担忧。”

    (希望之声)



    TOP

    台湾梨山处处好风光


    图、文/王嘉益

    梨山顾名思义就是盛产水梨的山,海拔2,000公尺左右,是水梨的故乡。梨山原名斯拉茂(Slamao),早年是泰雅族聚集之地,中横通车后,成为中横东西二段和宜兰支线的交会处,更是温带水果水梨、苹果、水蜜桃及高冷蔬菜等的盛产地。

    梨山风景区位于台中市和平区,是中部横贯公路开发最早、最热闹的风景区。梨山的山川景色中外驰名,有天然的峡谷、山岳、水库以及豊富的农业景观,是夏天避暑冬日赏雪的胜地。

    每年1到4月是梨山的赏花季节,常常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往。梨山风景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和清新的空气,可以赏花、采果、赏枫与玩雪。另外,梨山宾馆是台湾最高的宫殿旅馆,梨山耶稣堂则是全台湾海拔最高的教堂,地处梨山地区的中心位置,是当地标志性建筑,也是到此必游拍照留影的景点之一。

     

     



    TOP

    银河系存有大量有机物 外星生命数量可能远超想象


    萧路

    图:原行星盘中的气体尘埃分布以及其中的有机分子分布示意图。Credit: M.Weiss/Center for Astrophysics/Harvard & Smithsonian


    人们一直好奇是否有外星生命存在。由于地球上的生物一般都需要大量有机分子构成,要想找到类似的外星生命,寻找有机物即是重中之重。如果宇宙空间中存在很多有机物质,那么就有可能孕育生命。

    最新研究表明,通过分析年轻恒星周围物质发出的光,科学家发现了形成生命基础所必需的大型有机分子的重要仓库。

    论文第一作者、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的博士后研究员约翰·伊利(John Ilee)指出,研究结果表明导致地球上生命存在的基本化学条件可能会广泛存在于整个银河系中。

    研究团队在环绕新形成的恒星的原行星盘中发现了大型有机分子。目前理论认为,在我们的太阳刚形成之后不久,有一个类似的原行星盘逐渐演化形成了现在太阳系中的行星。

    这些有机分子的存在意义重大,因为它们紧密连结着更简单的碳基分子(如太空中大量发现的一氧化碳)和创造生命所需的更复杂有机分子。

    伊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复杂的大型有机分子存在于整个太空的各种环境中。实验室和理论研究表明,这些分子是构建类似地球上生物化学分子的“原材料”,在适当的条件下产生糖、氨基酸甚至核糖核酸 (RNA) 的组成部分。“

    “然而,之前发现这些复杂有机分子的许多环境与我们认为行星形成的地点和时间相去甚远。我们想更多了解这些分子在行星的诞生地,即原行星盘中的确切位置和数量。”

    通过使用阿塔卡马大型射电望远镜阵(ALMA),科学家得以检测来自这些分子的信号。每种分子发出的光都有明显不同的波长,这可以在光谱上产生独特的“指纹”。这些指纹使科学家能够识别分子的存在并研究它们的特性。

    论文合作者、利兹大学的凯瑟琳·沃尔什(Catherine Walsh)博士在上述声明中解释说:“ALMA 的强大功能使我们首次能够测量在附近年轻恒星周围构成行星的物质的分布和组成。ALMA的功能甚至足以探测构成生命基础的大型有机分子。”

    研究团队在五个编号分别为IM Lup、GM Aur、AS 209、HD 163296、MWC 480的原行星盘中寻找三种分子——氰基乙炔 (HC3N)、乙腈 (CH3CN) 和环丙烯 (c-C3H2)。这些原行星盘距离地球 300 到 500 光年。所有的原行星盘都显示出它们内部正在形成行星的迹象。

    行星是通过吸收原行星盘中物质逐渐形成的。例如,科学家认为早期的地球是通过在围绕太阳的原行星盘中形成的小行星和彗星的撞击而产生的核心,之后逐步吸积原行星盘物质长大变成了现在的地球。

    但是科学家们不确定是否所有的原行星盘都包含能够产生具有生物学意义的复杂有机分子。

    这项新研究回答了这个问题。在五个观测的原行星盘中有四个发现了有机分子。此外,有机分子的丰度比科学家们预期的要大。

    伊利在上述声明中说:“ALMA 使我们能够首次在这些原行星盘的最内部区域寻找这些分子,其大小尺度与我们的太阳系相似。我们的分析表明,这些分子主要位于这些内部区域,其丰度比模型预测的高 10 到 100 倍。”

    重要的是,分子所在的原行星盘区域也是小行星和彗星形成的地方。伊利博士指出,在这些原行星盘中也可能发生小行星和彗星的轰击。由此就可以将大型有机分子转移到新形成的行星上,开启类似地球的生命形成和演化。

    沃尔什补充说:“这项工作的主要结果表明,在我们的星球上孕育生命所需的相同成分也存在于其它恒星周围。在行星上启动生命所需的分子可能很容易存在于所有形成行星的环境。”

    这意味着银河系中其它恒星的行星可能普遍具有有机物质,由此演化出的外星生命数量可能远超想象。

    研究团队接下来要研究的问题之一是原行星盘中是否存在更复杂的分子。

    伊利博士补充说:“如果我们发现如此大量的分子,我们目前对星际化学的理解表明,也应该可以观察到更复杂的分子。”

    “我们希望使用 ALMA 来寻找这些原行星盘中化学复杂性的下一个标志。 如果我们探测到它们,那么我们将更接近于了解生命的原始成分是如何围绕其它恒星诞生和演化的。”

    这项新研究即将发表于《天文物理期刊增刊系列》,研究团队于9月15日将论文上传在arXiv网站上供大众免费查阅。
     
     



    TOP

    中共何以令一位精英人士流亡美国(1)


    李辰

    2012年夏日的一天,凌晨1点左右,章伟迪租住的纽约法拉盛居民楼外,忽然响起刺耳的警笛声。章伟迪一下子惊醒了。她一骨碌跳下床,抱起衣服就往外跑。

    和她一起居住的母亲,一把拦住她:“哎,这是在美国……”章伟迪觉得情况紧急,根本没有时间听完母亲的话,拉开房门就往楼下冲。

    母亲跟在后面,连声说:“这是在美国,在美国……”章伟迪这才回过神来:哦,这里不是中国。这时,她已经从三楼的楼梯快冲到一楼了。

    章伟迪回到房间坐下,国内痛苦的经历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她抱头大哭……

    章伟迪,原辽宁省沈阳职业技术计算机学院美术分院负责人、沈阳广播电视大学当代具象艺术设计教育中心艺术(艺术分校)校长。2011年年底,章伟迪逃离中国,和母亲持旅游签证抵美。

    2021年8月,章伟迪摄于纽约。(本人提供)

    来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她为何依然如同一只惊弓之鸟?是什么颠覆了这位中国教育精英人士的人生?
    漂亮女强人 遭遇致命车祸

    章伟迪从小到大家庭条件优越,父母都是国家干部。章伟迪本人在沈阳教育局上班,由于工作条件很好,年轻时又很漂亮,什么都爱争第一,得理不让人。

    1996年,章伟迪个人创办民办大学;1998年,和一所公立大学联合办学;2001~2002年左右,和第二所大学联合办学。

    她的先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对她的事业也鼎力相助。

    在事业、家庭上,章伟迪可谓春风得意。不过,由于长年奔波,章伟迪身体落下不少毛病,患有三叉神经痛、眩晕症、类风湿等疾病。

    1996年,章伟迪到广州出差,在高速公路等车时,一辆大众轿车横冲直撞,和她迎面相撞。

    这场不期而至的车祸导致她五窍流血、大股神经和全身神经系统严重损坏、面瘫、眼睛歪斜、面部不自主地抽动,当时瞳孔都扩散了,人已经没有生理反应。此后,章伟迪长期在医院卧床,全身不能动,成天昏睡,几乎等同植物人的状态,也接受高压氧舱治疗,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住院期间 接触法轮功

    常言道:人生总是祸福相依。1998年住院期间,章伟迪有幸听到相邻床位病患的陪护黄姐所播放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

    听了法轮功讲法录音一两天后,章伟迪睁开了眼睛了。

    黄姐说:“你醒了。”

    章伟迪点点头。

    黄姐说:“法轮功对祛病健身非常有好处,多听听录音,身体会有巨大的变化;如果你再炼炼功,身体会恢复得更快,可能会站起来。”

    虽然不怎么相信黄姐的话,听讲法录音两三天以后,章伟迪居然就能从床上坐起来了。她开始尝试比划着炼功。

    第一次炼功,章伟迪就感到变化:手发热,皮肤显得细腻、有光泽,不像之前病秧子的状态。

    由于接受无神论教育,章伟迪并不相信这是炼法轮功所致。

    第二天再炼功,章伟迪感到身体状态比第一天还好,但是,她依然半信半疑;

    直到第三天炼功,章伟迪感觉自己身体变化太大了,脸上皮肤白里透红,完全不是原来蜡黄的气色,身体也有劲了,有精神头了。“我当时非常吃惊。”

    再炼几天,章伟迪照镜子时发现,面部不痉挛了,脸上肌肉不再不自主地跳了,“几天时间,所有的毛病都没了”。

    并且,之前所患的三叉神经痛、眩晕症、类风湿等疾病,也都好了。

    她感慨:“法轮功还真能祛病健身啊,还真是这么回事啊。”

    分享法轮功的美好

    濒临死亡之际,重获生命的章伟迪,倍感法轮功的珍贵。

    恢复健康、重返大学上班后,她立即将一本蓝色封面的《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摆在办公桌上。一有机会,她就向老师、学生以及访客讲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自己如何重获健康的神奇。

    好景不常。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正式下令镇压法轮功。

    章伟迪一开始寻思,“共产党⋯⋯谁愿意跟他鸡蛋碰石头啊。不让炼就别炼了。”

    “可是,我又想了,谁能给我全新的生命?虽然治病不花自己的钱,可是躺在病床上生不如死,多遭罪啊。”

    “我跟我妈说,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要修炼(法轮功)。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第二次生命。”

    所以,即便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那本《转法轮》也一直摆在章伟迪的办公桌上。

    周三和周五下午,一般是学校的政治学习时间,章伟迪给大家播放法轮功真相光碟,或者让老师们阅读她从海外法轮功网站明慧网下载打印的真相资料。

    为了迫害法轮功,中共事先炮制了“1400”例所谓杀人、自杀等案例,栽赃在法轮功身上,控制全国媒体造舆论;为了维持迫害,中共2001年又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于法轮功,向大众灌输仇恨。

    为了让人们辨明善恶,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只能向周围的民众讲清真相。

    章伟迪给老师们提供的光盘和材料,包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天安门自焚”伪案骗局解析、海外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等内容,对中共炮制的谎言进行一一辨析。

    谎言一揭就穿,真相越剖析越清楚。章伟迪所在学院的很多老师,通过那些材料,明了了法轮功真相。有的老师还在学生的毕业派对上,主动帮助给每一位毕业生发法轮功真相光盘。

    一位女教师,主动要了很多光盘,去居民楼发。

    也许是因为章伟迪利用自身的条件开创了良好的环境。一开始,迫害并没有直接降临到她的头上。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很早就伸向校园。

    在学校制止中共邪恶签名

    中共时任教育部长陈至立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为了和江“坚定”地站在一起,陈至立利用特权,在全国教育系统强行推行迫害政策。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报告,陈至立多次召开各种会议亲自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教育部名义发文,在全国所有大、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在大、中、小学强制推行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运动,胁迫学生参与这场由少数人发动的迫害。

    2001年寒假结束之后,全国大、中、小学校便全面开始了这项“百万签名”运动。

    章伟迪所在的学校,也不例外。

    章伟迪早有准备。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她直接问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俩人:新学期有什么工作计划?

    俩人不约而同地回答:专栏板报和拒绝x教征签都准备好了;就等开学,让学生签字。

    章伟迪说,“咱们不搞这个。我们学校学生农村来的比较多,挺不容易的,尤其搞艺术的,学费比一般学生高。要把学生培养好。得让他们毕业后找到好工作,能回报父母。”

    “我们搞一个专业技能比赛。评比以后,给他们(学生)发奖。让他们高兴高兴。”

    美术学院这次的拒绝X教签名活动,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没有一个学生签名,因为我制止了。”章伟迪说。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章伟迪的学校也在发展壮大,办成了综合院校,增加了财务、计算机等专业。

    警察:你的胆子太大了

    2004年2月23日,正值学校寒假,离中国黄历新年只有几天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货。

    章伟迪和当地法轮功学员赵丽萍,相约在这一天,去沈阳南塔电子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

    很快,章伟迪自己发完了。走出电子市场,她发现赵丽萍没出来,回头去找,找了一圈没找到。

    她隐隐感到,赵丽萍可能出事了,但她担心赵的安全,接着去找第二圈。

    途中,十几个警察围上来,其中一人说:“你还敢回来?你的胆子,也太大了!”

    (大纪元)(未完待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