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714-20210720

  •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行者

  • 开在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 诵读《幼学琼林》:天文(二)

  • 牙齿紧固的秘密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94)九旬弟子感恩师尊救命

  • 心中默念“九字真言”管用

  • 在做解体中共(EndCCP)项目中去各种人心,多救人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714-2021072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行者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行者(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行者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题记  

    此生此世对于我来说,喜欢自然和山水,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而且无论工作多么忙碌,在内心中,都是十分的清净与无为,这种心境在修炼之后,更是如此。好像地球上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山山水水,自己都十分熟悉。当从书中,或是亲自领略了那山、那水的风光、神韵之后,自己就像在抚摸自己的皮肤一样亲切和可心。最近我才明白这是因为什么。这不仅仅是由于从前我曾修炼过多次的缘故,更不仅是我曾经在天上掌管地上的环境,这种心境主要来源于自己曾经用双脚或轻或重地抚摸过它们。

    话说元朝末期,东北的长白山。在白头山天池旁有一户姓陆的人家,他们家有夫妇二人和一位“瘫痪”在床的老人。老人并不是他们的父母,而是一次男主人出远门在回来的半路上遇到的。男主人看老人可怜就将他背回了家,一路上他还在嘀咕:年轻的媳妇能否愿意呢?又一想,救人要紧,我不能见死不救!我的父亲在世时经常告诉我要多行善事,而且不求回报,这样才能善终。等到了家门口,他的媳妇正在院子里洗衣服,一看他背着老人进来了,急忙过来帮忙,然后生火做饭。晚上男主人才将事情的原委说出,女的莞尔一笑:“相公,你也太小看我们妇道人家了,当初我还未出阁,我母亲就曾经告诉我要与人为善,并说对待别人好就是对待自己和子孙好,这样才能济子荫孙,世代才能有好日子过呀!”就这样老人家在陆姓人家住了下来。他们夫妇二人对待老人可以说是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好,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老人好像还不领情,经常故意刁难二人,即使这样,他们也无怨无悔。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两三年过去了,陆氏夫人有了身孕,老人还是依旧时而刁难他们。一次男主人有些忍不住了,说道:“老人家,我们好像没有对不住您的地方,可是您为何总是刁难我们二人呢?何况我夫人现在已经有了身孕,过一月就要生产了,您手下、嘴中留点情,行吗?”老人长叹道:

    积德行善说无求,
    万事悠悠有因由。
    勿论对方怎样做,
    善心常在心中留!

    你们离你们自己所说的还差了一点,不过,总体说来还算不错。男主人一听,就知道此人不是常人之辈,不可得罪和冒犯,于是对老人更加好和亲切,老人也十分高兴。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孩子出世了,是个男孩。老人给孩子起名叫陆修静──一个很有修炼味道的名字。

    平时老人经常哄着小修静,经常给他讲很多故事。一次小修静晚上与父母一起睡觉,在临睡前好奇地问他们夫妇二人:“天上是不是有很多漂亮房子和仙女啊!他们是不是很漂亮很漂亮啊?”这一下可令他们夫妇吃惊,更觉得老人来历不凡。当修静会走路的时候,本来瘫痪在床的老人有一天突然下到地上,对他们夫妇二人说,“到我露出庐山真面目的时候了,我本来没有任何的毛病,这么多年来我就是想试验一下你们二人的心性,现在看来你们二人真的不错,从今天开始我就教修静修炼的功夫。对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现在已经一百零三岁了,四十岁时就已经在道家修炼的法门中得道,就是圆满了。这么多年来我就想找到一个好徒弟,然后将我本门的修炼功夫传给他。你们知道,要找一个德才俱全的弟子不容易,前些年在遇到陆老弟之前,我得到一位神仙的点化,于是我就变得像快要不行了的状态等你,而且这么多年你们真的具备了我本门对于弟子的修炼要求。但有一点,我本门要求必须是童子之身才能修炼,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孩子出世。现在孩子都会走路了,而且可以看出小修静确实是一个根基很好的孩子,而且心性也如同你们一样的好,所以如果我再不把一切说出来,那我就太过意不去啦!”

    这时修静进得屋内双膝跪倒:“昨日在梦中,有一位神仙姐姐告诉我,让我拜师修炼,我才能回到她们的身边,我问师父在哪里?她说,东屋里的那位老人就是!现在一切都明了了,就请恩师收下我这个弟子吧!”

    就这样陆修静开始修习道家那一法门的东西。在他近二十岁时,老人要离开了,在临走之前,老人送给他一个宝瓶,此宝瓶可以任意变化,需要什么就会有什么,并嘱咐他要云游四海,特别是要徒步走完四个地方:天山南面的沙漠(塔里木盆地的沙漠)、云南的滇池、海南的五指山、山东的蓬莱岛。最后老人说,“我在庐山峰顶等你,尽快上路吧!”

    就这样陆修静背起简单的行装,带着宝瓶和对修炼和师父的坚信踏上了云游的征途,风餐露宿,可以说是历尽艰辛。出行在外,苦难和危险时时伴随着他,由于当时已经兵荒马乱,很多地方都在起义和打仗,修静有时就被当作奸细给抓去了,有时真的被砍掉了头,但当人走后,他又神奇般活过来了。在沙漠有多少次没有水了,当他打开宝瓶的时候,却发现那里不仅有点水,而且里边有一个广阔的世界,那世界真是无比的美好和神圣。喝了那一点水之后,他也就不觉得渴了,是修炼的决心,是返本归真的信念使他从多次的死亡恐怖中走出来。

    就这样他用他的双脚走遍了大江南北,几乎走遍了山山水水,这番云游使他内心觉得充实,使他更加明白生命的意义。现在我们总认为古人游山玩水是一种雅兴,其实不然。在那行走中,是对生命价值的重新确立;是一个生命回归自然、回归宇宙的心境;是修炼境界的自然流露;更是对世间一切恩怨和俗事的超越,这种心境绝不是在逃避,而是真正溶于自然的解脱和潇洒!在当时的陆修静看来,每一条河每一座山都是一个生命,他们都有自己的喜怒和哀乐,他们都是天上的神仙派到地上为人所用的。所以他对他们像对待朋友和知己一样,向他们倾诉着自己的修炼体会和一路上的所见所闻。

    就这样作为天涯行者的他,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才走完这四个地方,最后到达了庐山的峰顶。在峰顶,陆修静找不到一个人影,等了两日,还未见到师父,于是就想也许师父有事这几天不会来了,我先到半山腰等他老人家吧!于是就向半山腰走去,在路上陆修静遇到一位老太太,此老太太满脸是疮,驼着背,见到修静就嚷道:“年轻人,你见过说了不算的人吗?我儿子答应等我,可是他却不等我,要走,哪有这样做的?”陆修静的心一动:难道师父……我知道他老人家会变化,当年变得瘫痪在床我们都没有看出来,今天说不定变成了老太太,来点化我,于是道:“为人儿女的就应该严守承诺,否则又怎称得上‘言而有信’呢?又怎能叫做‘君子’呢?”说完就返回身回到峰顶。

    这时天色已晚,修静只好夜宿山顶,于是他将双腿盘起来,深度入定,休息。第二天天刚放亮,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时,他突然望见在天空中飞来很多的神仙,渐渐他看清了为首的正是他师父。陆修静见状赶紧跪在地上叩头不止。只听那位神仙道:“你现在已经功成圆满了,现在就走吧!”陆修静于是伸出手来,身体已经起空了,随着师父飞天而去!这正是:

    走遍天涯
    四海为家
    返本归真
    无牵无挂
    舍尽名利
    心无所求
    持之以恒
    脚乘莲花 
     


     



    TOP

    开在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四川一大法弟子家窗户玻璃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TOP

    诵读《幼学琼林》:天文(二)


    紫穹

    【原文】

    日为众阳之宗,月乃太阴之象。虹名螮蝀,乃天地之淫气。月里蟾蜍,是月魄之精光。

    【注释】

    (1) 众阳:众,许多;阳,阳气。
    (2) 宗:根源、根本。
    (3) 象:象征。
    (4) 螮蝀:螮(di) 蝀(dōng),虹的别名。
    (5) 淫气:指阴阳二气的混合交接。淫,浸淫。
    (6) 蟾蜍:据张衡著的《灵宪》所载:“羿请不死之药于西王母,姮娥窃之以奔月。将往,枚筮之于有黄。有黄占之曰:“吉。翩翩归妹,独将西行,逢天晦芒,毋惊毋恐,后且大昌。”姮娥遂托身于月,是为蟾蜍。”也就是说后羿妻嫦娥偷吃西王母之仙药奔月,化作蟾蜍。

    【译文】

    太阳是所有阳气的本源,月亮是太阴精华的象征。彩虹又叫螮蝀,是天地阴阳之气交汇浸淫而形成的;月宫里的蟾蜍,是月亮的精华所凝聚而成。

    【点评】

    这一课还是讲天文知识,大家只要读下去,就会发现这本启蒙教材其实知识面包罗万象,人一生中将来读书研究学问、走到社会、用于生活的常见的知识,都会出现在这里,今天我们读来十分深奥,但是在古代,这是小学基本学问,是基础,比如说其中一个作用,如果你不读这本书,你就看不懂古代众多的经典著作。

    很多古籍经典,会出现大量的典故,特定用语,这些词语,如果看不懂,将来就无法读懂古书,可能一下就会觉得很难,就不愿意读书了。其实你只要读完这本启蒙教材,就会发现,很多不懂的词语,不过是古人特定的用法,是当时的宇宙观,历史观写下的名称。一下就恍然大悟了,读古书就不难了。

    就比如这里大家可能发现了,原来把日叫做太阳,是因为它是众阳之宗,所以叫做太阳,月亮呢,是太阴之象征,所以古人会称之为太阴,用它们代表阴阳。彩虹呢,又叫做螮蝀,以后古书出现这个词,一下子就明白了,哦,是指彩虹。是不是很有趣呢?所以,这是读书的基础。

    古人把训诂学和这些启蒙教材,都叫做小学的东西,是因为训诂要考究汉字字词的本意,先要懂得字词的含义、本源、出处,你将来才能读懂古书的原文,然后有自己独立的见解和领悟,不会被带偏。是为了读经典古籍的基本技能知识。不是为了训诂而训诂,也不是为了知识而学知识,是为了将来用它们读经典读圣贤书用的,当然后世诗词里,也常常出现这些典故用语,大家也会觉得看不懂,其实是没有基础造成的。所以,读完这本百科全书,您就会用了,就能使你广泛地自在地阅读古籍诗词和文学历史,当然很重要。

    也就是说,读了《幼学》,很多的典故、来历,就清晰得如同跟古人在一起,了解了他们的习俗、想法、生活与思想。传统文化的优雅与美丽,这才透明如镜。下一课,你会发现,旋风叫羊角,闪电叫雷鞭,非常形象生动。

    将来大家会一一明白很多富有诗意的词和日常雅称都在这里出现,芳踪代替脚印,白屋代替贫苦之家,令尊称呼别人的父亲;令媛尊称别人的女儿。

    国手是医生。木匠另称大工师,这就是日本为何把木匠叫做大工的原因。

    这里仅仅举出一个方面的例子,就已经让人暗暗称奇,孩子读这些书,怎能不优雅,不富有文学素养呢?其作用太广泛了,这些知识,能让你走遍天下而不怕,想想都不可思议,我们的古代的孩子,有多么幸运。我们今天的大学生,都自叹不如。

    因此很多日本老人告诉华人,日本将过去的中国称作大人之国,意思是,小孩子都见识很广,彬彬有礼,十分睿智理性,令人称奇仰慕。

    其实呢,古人把《三字经》当作知识的宗旨先教,看似幼儿版的《论语》,是导航,学问的宗旨,做人的基本道德要求,然后学习训诂,写字认字断句,懂得各种典故用语、习俗知识等等基础能力,然后才进一步有能力学习大人的正式读的圣贤经典和历史文化,所以后边的学习会被叫做大学。这是古人教育的根本特点。最后让你智慧而中正地持家和治国,救济百姓,走完有意义的,不会迷惘的人生。

    【故事】

    嫦娥奔月

    有一种传说认为,月亮里面住着一只吸收月光精华的蟾蜍,是由偷吃仙丹的嫦娥化成的。但其实很可能并非如此。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天空中同时出现十个太阳,使得天气异常炎热,大地寸草不生,人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这十个太阳原是天帝的十个孩子,十分的调皮。天帝规定他们一天只能有一个到天空去玩,但是这十个兄弟却常常一起溜到天空中玩耍,害得地上的人们苦不堪言。于是人间的君王尧帝就向下凡的天庭射箭高手后羿求救。后羿拉弓射箭,原本只想吓吓太阳兄弟们,没想到一箭射下了一个太阳,地上的温度就下降了好几度;后羿接连射下了九个太阳,此时尧帝发现地上变得好冷,便制止后羿再射箭,于是天空就剩下一个太阳了。

    但后羿射落了九个太阳之后,被天帝惩罚永远不得再回天庭,他的妻子嫦娥同样被贬为凡人。因后羿为百姓除害,人们都敬重他,很多人拜他为师。有个叫逄蒙的人,为人奸诈贪婪,也随众人拜在后羿的门下。

    嫦娥美丽善良,经常接济贫苦的乡亲,大家都非常喜欢她。一天,昆仑山上的西王母送给后羿一丸仙药。人吃了这种药,不但能长生不老,还可以升天成仙。可是,后羿不忍心离开嫦娥,就让她将仙药藏在百宝匣里。

    这件事被逄蒙知道了,他就想把仙药弄到手。八月十五这天清晨,后羿带弟子出门,逄蒙假装生病,留了下来。到了晚上,逄蒙手提宝剑,闯进后羿家里,威逼嫦娥把仙药交出来。嫦娥怕这样的人吃了长生不老药,要害更多的人,不肯交出仙药,情急无奈之下将仙药一口吞了下去。

    嫦娥吃了仙药,突然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一直朝着月亮飞去。从此长居广寒宫,不忍离后羿太远。后羿回家后万分心痛,于是每年八月十五便摆下宴席对着月亮与嫦娥团聚。

    乡亲们想念好心的嫦娥,也在院子里摆上嫦娥平日爱吃的食品,遥遥地为她祝福。从此以后,每年八月十五,就成了人们企盼团圆的中秋佳节。

    (据正见网教材《幼学琼林》改编)

     

     



    TOP

    牙齿紧固的秘密


    黑龙江大法弟子

    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身上发生的小故事,上周我刷牙的时候,忽然感觉门牙对应的下牙有点松动,因为下牙从没松动过,所以我也就没在意。后来几天,下牙越来越松,经常在吃饭不敢用力,让人有点在意,这时,上门牙的补牙材料正好掉了,所以我就去了牙医诊所补上门牙,顺便看看下牙是怎么回事。

    到了诊所,医生把我门牙补上后,给我的下牙拍了片子,说我下牙已经脱离牙床了,必须要拔掉,然后种植一颗牙,因为这个诊所医生都是熟人,是不会胡说的,我当时说回去再想想。晚上,和同修集体学法,互相交流的时候,我就把我牙的事情说给她,她拍了我一下说,这用什么拔牙种牙的?你就回去和你的牙说话,你是我世界里的众生,你自己回到你的位置上,不要松动,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不要动,听我的,没问题。我说好,等我回去试试。

    第二天刷牙的时候,我就默默在心里和下牙说话,我跟它说,你也是我世界的一位众生,希望你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要乱动了,我把你的事情发到网上,让所有的大法弟子看到。过了几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这颗牙就不动了,很稳固,吃饭的时候也感觉不到它再动了,直到现在也没再动过了。我也向内找到了执着心,不修口,背后爱说常人话,党文化的因素多,牙齿也在提醒我,好好修自己,今后我要在这些方面多修,好好修。

    万物皆有灵,我想,它一定是知道我说的话,知道我不会骗它,知道我是一个修炼人,而且它也想圆满,才这么听话。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94)九旬弟子感恩师尊救命


    编者 莲子

    故事1:在大法修炼中见证的神奇

    我今年七十五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儿子劝我学法轮功,说对身体有好处。一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教功录像带,师父说:“法轮是宇宙的缩影”(《转法轮》),当时我不相信,师父就慈悲的显现出旋转的法轮给我看,又慢慢的显现出师父的头像至上半身像,我能看清楚师父的半身像。刚开始,我以为看错了,接着看,法轮还是一直在旋转,清清楚楚的。这次,我相信了,从此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到底。

    修炼半个月后,我去洗澡时,才发现鸡蛋大的乳腺癌不见了。同时,风湿性心脏病的症状也消失了。以前因为心脏病,若是近距离或有人突然大声说话,都会把我吓一跳。修炼一个月后的一天,我上完厕所后扑倒在地上,后来慢慢爬起来,看见有一个我的黑影子浸在地上,两、三秒钟后消失了。从此以后,我全身舒服,比我二十多岁时还有精神。以后,我再也没有身体上的消业,只有心性上的过关。

    原来别人说我走路时,风吹即倒,现在说我是走路生风。我对她们说:“我炼法轮功,病全好了。”就这样,陆续的有二三十人来学炼法轮功。她们其中一人得了晚期子宫癌,一人患有肠癌,都因为学炼法轮功,病好了。

    还有个人在一九九六年时,每天晚上睡觉都会看见鬼来抓她、吓她,她经常被噩梦惊醒,身体越来越差。一天晚上,在噩梦中,她无意中喊出:“宇宙大王救我!” 宇宙大王显现了出来,鬼不见了,她醒来了。过几天后,她在同事家看到《转法轮》中师父穿西装的照片,和她噩梦中看到的宇宙大王一模一样,她因此得法了。

    我家对面有一个十九岁的男孩,儿时患有小儿麻痹症,读初中时双眼失明。他妈妈说让孩子跟我学法轮功。我就把着他的手,教他动作。集体学法时,他听大家读法。十多天后,他能看见大一点的字,一个月后,能看《转法轮》了。他妈妈曾找过多种世间小道为孩子治病,也没见效。他学炼法轮功,身体好了。

    我女儿未修炼,她家开了一个小诊所。她常对病人说:“去跟我妈学法轮功,对身体有好处。”有几个严重病人因此得法,病也好了。女儿因为弘扬大法得到了福报,现在开了一家医院。

    有一天,名山的两个和尚到我家来化缘,我正在看《转法轮》。他们看到了师父的法像,就说要看这本书,我把书借给了他们。半月后,他们要学功,我教会了他们炼功动作。后来他们打电话来说,有一百多个和尚都在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恶毒迫害法轮大法。二零零零年元旦,我到北京护法。我在天安门前的雪地上打坐,突然一阵热流从头顶灌到臀部,就象坐在蒸笼里一样,热的受不了。

    我千恩万谢也感谢不了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故事2:是共产党害了我老伴

    前几年大队的人来我家所谓“走访”,说让签不信法轮功的保证。因为老头家过去成份不好,被共产党整怕了,所以现在政府不让我们说法轮功好,老头处于一种恐惧心理,就也跟着说法轮功不好了,结果他二零一九年冬天突然得心梗走了。

    我家老头本来没啥大病,就是被他们给拽走的。这次心梗也不是那种特别急性没有时间抢救的那种,上天给了他充足的时间,让他醒悟,可他就是一错到底。他明明知道法轮功好,就是不敢说,生怕被共产党再揪去批斗。

    我就是不听他们那些警察和大队的人的,我说法轮功怎么不好了,我可不能乱说,我还得给儿孙积点德呢!我对他们说:“你们可别扯没用的,你说共产党好,那我家在最困难的时候,你们咋没人过来问问。帮助点啥呢?咋没人帮助帮助我们呢?”就这样,他们悻悻的走了。

    故事3:诚念“法轮大法好” 家人得福报

    五岁幼儿读宝书 高烧全退

    2003年,我儿子五岁。有一天晚上,儿子发高烧至39°凌晨一点半钟,儿子因为身体难受,爬起来将我从熟睡中推醒。当时我丈夫在部队服役,半夜里我一个人实在没办法送儿子去医院,我就叫儿子自己读大法宝书《转法轮》。那时他已经差不多自己就能读《转法轮》了。读了一个多小时后,儿子跟我说他累了,我就叫他躺下睡觉。

    早晨醒来一摸儿子的头,体温正常,烧完全退了。

    虔诚向大法师父求救 身体康复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后回到家中。由于在劳教所长期高强度长时间做奴工,我的下半身出现明显的水肿,后来越来越严重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我在家人的反复催促下,到医院做了检查。医院初步诊断为“多发性骨髓瘤”或“系统性硬化症”,需要做骨髓穿刺才能确诊。医生劝我住院治疗。我坚持不做骨髓穿刺,也不住院,只到中医诊所就诊。吃了三个月的中药却一点疗效都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也没有。

    走投无路之下,我寻思只有大法能救我。于是我干脆停药,加强学法炼功。后来我又出现“带状疱疹”(民间俗称“蛇缠腰”),疱疹开始从肚脐向身体左侧发展。一个星期后,左腰和脊椎都有了,就象半根腰带一样缠在腰间,疼痛难忍,无法坐、卧、站。我曾经听人说,如果任由疱疹发展,缠满身体一圈时,人就没命了。

    生死关头,我想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虔诚的求师父救救我。第二天,我就发现疱疹不再往右边扩展了,水泡也开始往下消。没多久,症状减轻、疱疹结痂,疼痛也减弱,最后彻底消失,身体神奇康复。

    诚念“法轮大法好” 摔伤恢复正常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那天,我往家走,在小区门口的平地上,一不小心,右脚被一个突出地面的窨井盖绊了一下,整个身子几乎是挺直着重重的摔在地上。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没有缓过神来,待我想起来时却怎么也爬不起来了。过往的路人担心我“碰瓷”,都不敢来拉我起来。过了一会儿,听见有个年长点人的说话声,随即把一串钥匙踢到我的手边。哦,我想起来了,这是我的钥匙。这时,我才真切的意识到自己摔跤了。

    我全身无法动弹,危难关头,我想起了法轮大法,马上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并求师父救我。慢慢的,我自己爬起来了。起来后,发现整个右手、肩膀及手腕关节部位似乎都伤到了,左腿膝关节也蹭肿了。

    我不停的念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竟然自己慢慢的走回了家。到家后丈夫说我的右脸肿了,脸颊的皮肤几乎都要被粗糙的地面蹭破了。半个多月后我基本恢复了正常。丈夫说:“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你,帮你过了一个大的生死关。”

    诚念“法轮大法好” 丈夫安然无恙

    受我的影响,丈夫虽没有修炼,但相信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六年中秋节前一天,刚吃了月饼不久,突然呕吐不止,呕吐物中伴有鲜血,吐到后来,意识有点模糊,已近昏迷,情况危急。我稳住自己的心,叫他和我一起慢慢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我念了一会儿,丈夫意识开始清楚了,也不难受了,很快恢复了健康。从那以后,他再没有吐过血。

    二零一七年夏天,丈夫贪凉,出了一身汗,就躺在铺在车库地上的草席上睡觉。一觉醒来,发现往起起时腰直不起来了,这种病症通常称为“寒痹”。本来这个病要去医院针灸才能治愈,但他没去医院,而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三天后,全好了。
    现在丈夫非常支持法轮大法,连开车都听大法的乐曲《普度》。

    诚念“法轮大法好” 大伯哥手术顺利

    今年十月初,我大伯哥因为喉管结节上长了豌豆大的息肉,需要全麻做手术。我叫大伯哥的儿子以及在场照顾大伯哥的其他兄弟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告诉他们,只要真心默念,大法师父会保护大伯哥手术顺利成功。

    我在手术室外面等待时,护士来告诉大伯哥的手术非常成功。大伯哥被从手术室推進病房时,还用手势表示自己头脑清醒,状态很好。在医院观察三天,医生检查后说他一切恢复的很好,我们将大伯哥送回了家。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和我家人都经历过很多的神迹。真的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全家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伟大慈悲师父的感恩之心,谢谢师父!

    故事4:相信大法 全家几十口人得福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我家几十口人都得到大法的福报,具体事例非常多,仅举几例。

    我居住在武汉,今年年初,武汉肺炎病毒大爆发。封城前,我让全家老小一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老小都平安无事。

    我老家是四川的。汶川地震时,我大弟弟的女儿,我的侄女,当时是西藏的军医,她退了党,她全家也三退了。侄女的女儿上小学三年级,在四川大弟弟家。因为母女两人身处异地,所以,侄女的女儿手上有部手机,以方便母女俩想念对方时,随时能联系上对方。
    汶川地震当天中午,我侄女的女儿却找不到手机了,她怕家人责怪,就一直在找手机,没去学校上学。地震来了,她所在学校校舍倒塌,她避过一劫。过后,我侄女特意还打电话和我说了这个事情。

    我小弟弟的儿子,二零零六年,在武汉受伤,在汉阳五医院,昏迷整整六天六夜。我是第六天才知道这件事情。到医院后,我就求师父救他,在他耳边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小时后,他就醒过来了。当时,医生告诉我们他醒过来时,家人都觉的不可思议。现在他已成家,一切都好。

    二零一三年,我哥八十岁生日,我回老家给他们讲真相,别人都还听,唯有我哥的二女婿,他和他的儿子两人都是党员,不退党,还将我给他们的真相资料藏起来。

    他们是在云南搞房地产生意的,非常有钱,后来生意却不好了。二女婿的儿子迷上了赌博,输了很多钱,还离了婚。去年,我打电话回去,让他“三退”,牢记九字真言。现在,他的情况又大有好转了。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著作《转法轮》, 已被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福益全球。

    故事5:九旬弟子感恩师尊

    我今年九十三岁,一九九六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才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在这些年中,我遇到的神奇事很多,每当回想起来,都会泪流满面,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我没有文化,这篇投稿是我口述,同修帮助我整理出来的。下面就讲一下我经历的两件事:

    师父救了我的命

    在我修炼两个月左右的一天晚上,梦中我看见师父在讲法,就急忙挤过人群走到师父的身边问:“师父,您管不管我呀?”师父说:“我管你。”随后我就醒了。当时也没悟明白是咋回事。

    五天后,我去凉台取东西,感觉有一只大手推了我一下,我就啥也不知道了。醒来才知道自己从凉台上掉下去了,邻居就把我送到了医院。做检查,拍了三张CT片子。医生说,我的内脏哪儿也没问题,只是左手和胳膊骨折。邻居都说:“你咋命这么大呢?要是换一个人,必死无疑。”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我家住在二楼,窗外下面空地是个自行车存车棚,周围是用一片片铁板围起来的,铁板的顶部是一个个象扎枪头一样的东西。

    我们住的是老房子,没有凉台。我们自己就在窗外用角铁搭了一个架子作为凉台。因为年久失修,角铁烂掉了。要是换个人掉下去,那可就不知道会被扎成什么样了!我掉下去的时候,凉台上的好几盆花和一个半米高的大酱缸,都和我一起掉了下去,全部摔碎了。这些东西要是砸到我头上,那也逃不了一死。

    我知道,这就是来取命的。是师父救了我,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弟子再一次叩谢师恩!

    师父教我学法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没有上过一天学,自己都不认识自己的名字。修炼后,我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我那个高兴啊!可打开书一看,傻眼了,一个字也不认识。大家在一起学法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念的是哪个字。看到同修翻书,我就跟着翻,只看书,不识字。我又着急、又上火,我可怎么办呢?

    后来,我一拿起《转法轮》,我就求师父,我跟师父说;“请师父帮帮弟子,弟子要学法。”师父就在我学法时,一个字一个字往我脑子里打。慢慢的,跟大家一起学法时间久了,我也就认识字了。念错字的时候,同修马上给我纠正。在这里,也感谢同修的帮助。

    在学法中,有几个相似的字我总是记不住,念错、认混。如:“使”和“更”,“看”和“着”,我就是分不清、念不对。在一次睡梦中,师父告诉我:“你把这几个字写在黑板上,一个字、一个字的记。”醒来后,我就让孩子给我写下来。之后,我一遍一遍的念,终于记住了。我能念大法书了!我能学法了!我那个高兴啊,心里总是乐呵呵的,有师父真好!

    为了不耽误每天晚上去炼功点学法,我总是抓紧时间干家务、做饭。有一天晚上吃完饭,拿起大法书就出门了。刚下了一层楼梯,就听师父说:“你落东西了。”我心想:落啥东西了呢?我找一找,噢,是没戴眼镜。象这种事情很多。

    修炼这么多年了,在师父的保护下,我走到了今天。我要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TOP

    心中默念“九字真言”管用


    心空

    我对修炼文化的认知是从二姑口中断断续续了解的。二姑说她是佛教的居士,不是专一在寺院中修行的,而是在家中念“阿弥陀佛”,念佛号,平常有时间也到庙里烧香。小时候听到这些是嗤之以鼻的,心中认为这都是封建迷信,等到我明白真相,才明白这是中共党文化灌输造成的。但是二姑给我讲了很多她耳闻目睹的故事,都是善恶有报的故事,对我影响很深。其中有一个念佛号的故事印象最深。

    二姑说,她一次坐飞机,在空中感到很害怕,就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慢慢的就不怕了,通过窗户往外看,突然看到一尊大佛横卧在空中,好大的佛,心中升起无限的崇敬之意。说的我自己心中都有点动。那个时候我至少明白一点:念佛号是管用的。

    念佛号管用在传统文化故事中也是有的。《冥报记》中记载了一则巨石堵洞穴因为一心念佛得救的神奇故事。

    东魏末年,邺下地方的人,一起到西山的矿穴采掘银铜。他们采完出穴之时,穴突然崩塌。最后面的一个人,由于石头塞门而出不来,幸好没有受伤。堵住穴门的石头只留了一点小缝隙,能见到一点阳光。这人看出不去了,干脆就一心念佛。 

    他的父亲听到儿子被巨石压的消息,尸体无法挖出来。想到家里贫困,没有能力为儿子做法事来超度。于是带了一钵粗饭到寺庙去,准备斋请僧人。这些僧人都想得到丰厚的供养,没有人愿意吃他的粗饭。这位父亲端着那钵饭大哭起来,有一位僧人接受了他的供养。僧人吃完饭后,就替这位父亲诵经祷告。

    就在这同一天,在洞穴中的儿子,忽然见到穴口有一位沙门。沙门拿来一钵饭叫他吃,他吃了之后肚子就不再饥饿,从此就一直端坐修定。十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后来齐文皇帝即位,要在西山造一座凉殿。石匠就到崩穴处取这块巨石,巨石移走之后,发现穴内有人。于是石匠就带他回了家,他的父亲惊喜异常,此后全家都开始修行。

    这则故事透露出今人理解不了的东西:一是人真正的敬佛,念佛是其诚心诚意的体现,佛会管人的;二是相信佛的法力,儿子获救与其父亲信佛是有关系的。联系到今天,中共反神佛,迫害修炼人,利用谎言蛊惑世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污蔑法轮功师父,人造下的罪业何其大也!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难的同时站出来讲真相,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早已经得逞了。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告诫世人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不是虚言妄语,与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体现出的世人对神佛的诚心诚意,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虔诚与尊重,与宇宙正的因素能沟通起来,所以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不仅是平常管用,能得到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等,遇到危难时刻同样管用。这一点在每天的明慧网有大量的神奇故事。从很多题目中就能一窥端倪,如《“我不再害怕瘟疫了”》、《诚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肿瘤变脂肪》、《高中女生忧郁症痊愈、考取理想大学》、《念“法轮大法好”武汉老人获救》等。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中共是魔鬼的真相已经被世人所知,它对神佛天理的污蔑,对人类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给它自己带来了灭顶之灾,同时给世人也带来了灾难。今天的各种天灾人祸,瘟疫横行之际,中共还在隐瞒真相,妄图达到自己毁灭人类的目的,了解真相,相信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无疑是自救的好办法。拒绝真相,执迷不悟的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中共站台,与神佛对着干,无疑是自取灭亡之道。

    大善与大恶的选择面前,在真相日益显露在世人面前的时候,中国人更要清醒过来。这是人在末劫最后时期,在新旧宇宙的交替时刻的关键选择。中共的存在是为了人还有机会得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在神佛面前,它什么都不是。因为神佛要看人心,看人在善与恶、是与非面前如何选择。人还能在被中共败坏道德、污蔑神佛的乱世中还能在真相面前动善念,坚守善念,还能相信神佛,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就是了不起,神佛就会给予他们美好的未来;相反,人被中共党文化灌输的理念不清,真相面前一再拒绝神佛赐予的得救机缘,就是要选择跟着中共魔鬼走,就是要当马列子孙,要当魔子魔孙,要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只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生命被销毁,充当中共的殉葬品。这样的生命才是真正可悲的生命!



    TOP

    在做解体中共(EndCCP)项目中去各种人心,多救人


    海外大法弟子

    我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我们这里是2020年8月开始做解体中共(EndCCP)这个项目的,8月开始车队游行,9月开始做征签、贴海报的,截至现在,我们车游一共有52次了,海报贴了1000多张,征签达7.7万人了。下面我就本人在做这个项目中的一些心得跟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一,在背法中去怨恨心

    刚开始我们这里的总协调人找到我,要我来帮忙做解体中共(EndCCP)这个项目,组建车队游行、贴海报、户外真相点做征签等等。我一听解体中共(EndCCP),我就觉得这个项目很好,很快我找了另外两个同修一起来协调,车队很快组建起来了,真相点也打了解体中共的横幅、开始征签了。这里我很谢谢我们当地的同修,真的配合的很好,动作也迅速。我们车队每周都有规律的游行、贴海报和征签。

    但渐渐的我发现在我们大组学法的时候,解体中共(EndCCP)这个项目没有声音了,就是没人提这个项目了,以前我们这里的总协调人也来参加过几次车游,后来总协调人也不来了。还有大媒体的几个同修,以前做神韵的时候跟我关系挺好的,还跟我说:我们这里要消除间隔、形成整体等等,刚开始参加过1-2次车游,后来就不来了,打电话、发信息也不来了。我就觉得奇怪:你们协调我的时候,我都乖乖的什么都做,为什么反过来你们就不做了呢?还有总协调人把这个活交给我们了,就让我们自生自灭了、不理也不支持了,这算怎么回事啊?慢慢的我心里产生了怨恨心。

    我也觉得这个心不对,但我想:不管怎么样,这个项目是好的、是师父让我们救人的,这个项目还是要继续下去啊。我就一边参加车游、一边征签,也一边去自己的怨恨心。协调人不理不关心就很不高兴,不正是在帮助我去掉怨恨心和名利心吗?所以我不能怨恨协调人啊。师父说:“我经常讲一句话就是,你学大法了,无论你遇到好的情况和坏的情况,都是好事,(鼓掌)因为是你学了大法了才出现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就把它当作一个磨炼吧。我发誓要去掉这个怨恨心。但时不时怨恨心又冒出来了:我们在外面征签辛辛苦苦的、冬天天寒地冻、夏天日晒雨淋的,你们在家里可舒服了,还不表示支持?马上我发现这个心不对,我不能怨恨别人啊,这是救人的事情啊,是师父给我们建立威德的机会啊,这不是好事吗?师父说:“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 (《转法轮》)师父让我吃苦救人是对我好,是我的偏得。

    我想我还是继续背法吧,把脑子背空,不让怨恨心有冒出来的机会。《转法轮》我背过3遍了,我开始了第四遍的背法,集体学法的时候我就背,同修哪里读错了,我脑子里立马就知道了,平时出去车游、征签的时候也背,有时就背《转法轮》里一小节:妒嫉心、修口、主意识要强、显示心理等等。慢慢的怨恨心越来越少,现在基本没有了,我把这些事都当作好事。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想别的同修他们没有参加这个项目也在别的项目中救人,也付出很多,都是一样的,都不容易。昨天我们总协调人给我打电话,我也把我这段时间对他的看法说出来了,我说也不怨恨你们了,你们都不容易,都在大法项目中救人,即使有的项目我没参加、或者你们没参加也是正念加持同修,我们是一个整体。总协调人听了也很高兴。

    二,在征签中去妒嫉心、求名的心等各种人心。

    师父说:“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转法轮》)《转法轮》里关于妒嫉心这篇讲法我是背的滚瓜烂熟的,平时我也很注意去自己的妒嫉心,我以为我没有妒嫉心了。但征签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还有。跟阿姨同修配合着做征签,她在马路对面,我在这边,众生从我这里路过叫他签他不理我,一到阿姨同修那里这个众生立马停下来签了,问题是阿姨同修还不会英语,时间长了次数多了,我心里有点小小不舒服了。我想:这不对啊?别人好了要为别人高兴啊,心里不平衡那不就是妒嫉心啊,不行,我要去掉这个妒嫉心,一点点都不能留。这个心一冒出来我就要去掉它。去年冬天很冷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征签,有一周我是我们征签组每天签最少的一个,一天签15-20个,最少的一个我也要为别人高兴,垫底就垫底吧,每天都乐呵呵的。这个不舒服的心、妒嫉心它不是我,它是别人,我把它彻底去掉。慢慢的,同修有众生签的时候,我都为同修正念加持,同修签的好,我发自内心的为同修高兴。慢慢的,我签的数量往上涨了,有时一天能签70-100个了,多的时候签到200个左右一天。

    我们经常几个同修一起一个车去征签,有时在市中心步行街,有时在汽车站边上,有时在商场的停车场里面等等,只要人多的地方我们都去。回来的时候大家有时会聊起今天我签多少了、她签多少了等等。到第二天征签的时候,有时候会有念头冒出来:啊,那个阿姨同修昨天签那么多,我至少要签他个50-60个吧?征签的时候就时不时看看征签板今天签了多少了?后来想:这心不对啊?这不是执着吗?求名的心、求数量的心。救人这么神圣的事情,能是为了完成任务似的吗?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今天你能签到谁,能碰到谁,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那个人能不能得救都是师父说了算,我们尽管去做好了。渐渐的我把这个心也放下了,每天就学好法、发好正念、只管去做,其他的都交给师父了。从去年9月到现在,我们卡城一共签了7.7万了,有阿姨同修签2万多的,也有阿姨同修签了1万多的,我也签了1.2万了,都是师父的加持,谢谢师父!

    三,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时刻保护弟子

    征签这个事情真是不容易,就像云游一样,什么人都能碰到,磨炼各种人心啊。有时也会遇到一些难缠的人,但每次碰到麻烦的时候,都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找人帮我化解了。

    有一次去一个车站边上征签,碰到一位中年华人男士,个子挺高挺大的,我把征签板给他看,问他签吗?他一看就生气了,用手指着我说:就是你们这些人搞这个,让人家白人歧视我们、看不起我们华人。我说:不会啊,白人很明白啊,白人都觉得华人挺好,是中共很坏,他说:我知道中共很坏,但你们不能做这个,做这个白人会打我们的。他显然是党、国不分,我再跟他讲什么他都不听了,就是一个劲的用手指着我、很激动的说话,不让我去征签。这时一位个子高高壮壮的白人中年男士骑个自行车走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跟他讲我们这个华人同胞不让我去征签解体中共(EndCCP),并且把征签板给他看,白人男士看明白了,说:这个征签活动很好啊,我们喜欢中国人、台湾人、香港人,我们讨厌中共。并把我们这个华人同胞叫过去跟他讲道理,他们两个就聊上了。我趁机就走开了,找别的人去签了。

    有一次在商业区中心公园征签的时候,一位白人男士骑自行车从我身边慢慢经过,我说了一句:解体中共(EndCCP),这位白人男士就骂上 了:为什么要解体中共?你们为什么要做这个?他说话很快,我也没太听清楚,就是很不友好。这时边上一个白人男士(以前签过的、明白真相的)大声说:中共很坏,杀了很多人,就是要解体它。他帮我说话呢。那位骑自行车的男士也停下来了,他们两个就理论了一会儿就散了。我也就找别人去签了。

    这样的事情我们几乎每个同修都碰到过,但每次都是有惊无险,都是师父找人帮我们化解了。谢谢师父。

    我们卡尔加里这个地方民风淳朴、人都很善良,征签的时候经常有碰到给我们钱的,有给50的、20的都有,我们也不要,还经常有民众跟我们说:你们这个活动很好、要坚持下去哦,也有人跟我们说:你们辛苦了,保重哦。也不乏有维持正义的人士。我们都觉值得为他们劳累奔忙。

    四,征签突破7万,省长来支持:解体中共(EndCCP)

    7月11号这天,正值我们卡尔加里牛仔节期间,我跟一位阿姨同修在市中心步行街征签,阿姨同修说她去音乐会那边看看,她就走开了。我一个人走在步行街上,在一个酒吧店边上,我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说说笑笑很热闹,就凑过去,喊了声:解体中共(EndCCP),这时人群突然分开一条路来,我就往里走,又喊了一声:解体中共(EndCCP),这时看到一个人很高兴对我说:解体中共(EndCCP),太好了,并伸出手来跟我握手,我一看这不是我们亚省康尼省长吗?省长很高兴,主动跟我合影,一边合影一边说:EndCCP,法轮大法好。连喊几声:EndCCP,法轮大法好!要周围的人给我们照相,还叫周围的人跟他齐喊:法轮大法好!周围很多人给我们拍照,都很高兴。这天,我们卡尔加里解体中共(EndCCP)征签突破了7万,师父派省长来鼓励、支持我们。
     
    结语:解体中共(EndCCP)这个项目一出来,我就感觉到我们的修炼到最后的最后了,中共一解体,这个事情就结束了。这段时间都是慈悲的师父痛苦的承受而延续来的,弟子一定好好珍惜这段时间,用法来纯净自己,去掉各种人心观念,多救人,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有不在法上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