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 二十二年七二零 告别七月夏令营 ——散文故事

  • 诚念九字真言后的奇迹

  • 随笔:生命的真谛

  • 中共政法系统倒查二十年不是内斗而是恶报的体现

  • 赤峰市恶人遭报的惨烈事实在验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 对国内当前疫情的看法

  • 在项目中修心性的体会

  • 走在寻真回归本真的宇宙真理大道上(三)

  • 未解之谜:画出天堂的神童阿琪雅娜

  • 画家被美展震撼:希望每人心中都有真善忍

  • 加国安省大学强制接种疫苗被指违宪 面临起诉

  • 内蒙古喀喇沁旗前“610”主任李凌宇被查

  • 为冤死弟弟讨公道 法轮功学员高秀清遭绑架

  • 洛杉矶千人集会 反对政府强制疫苗令

  • 获中共奖赏最多 北京女子监狱头目黄清华罪行曝光

  • “法轮大法好”条幅飘扬在马三家劳教所(1)



  • 二十二年七二零 告别七月夏令营 ——散文故事


    云程晓莲

    暑期未消,秋意渐浓。时光无语,岁月无声。二十二个年头,时光在不经意间悄然流走……

    在这最后的盛夏,在这热烈、张扬的人世中,领悟着“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境界,与李白“懒摇白羽扇,裸袒青林中。”寻一方清净,渡一场夏令营。

    七月逝去,八月警营,聆听着花开的声音,携一缕清香洒在八月的路口,芬芳过往;给时光一份回眸。

    回眸:二十一过去了,从新来到那片土地上,已不是原来的那个故乡,九九年前,我们曾经炼功打坐的那片树林,也已面貌皆非,成为日月轮回的过往。曾经修炼过法轮大法的父母,在中共残酷迫害的高压下,万万不该在大法蒙冤时,放弃了对“真善忍”的信仰。没等到“法正人间”那一刻,也已与世长辞,晚辈的最大不孝与缺憾,就是没有把他们带上一起去助师正法,反迫害,救众生,讲清真相。

    重新来到那片土地上;记忆犹新,九九、七.二零,最酷热的那个夏日,刻骨铭心,师父在《预言参考》中谈到:“如对于当前中国所发生的事,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他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成度覆盖了全世界,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地,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 。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迎着万人上访的护法大潮……汹涌澎湃,浩瀚天地。从那时起,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随师正法,拉开了反迫害、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序幕。

    中共党魁江泽民不自量力,竟然大肆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然而,法轮大法的弟子在中共流氓的残酷迫害下,并没有被吓倒。面对穷凶极恶的中共魔鬼,并没有逃避和退缩。而是堂堂正正走向天安门,反迫害、证实大法。以巨大的付出换取千千万万世人的得救与觉醒!

    年年岁岁,七.二零,今非昔比!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的日子里,亿万朵圣莲盛开,展现出信仰的传奇,人间的圣迹,道德的丰碑,大法的天威!

    年年岁岁,二十二年的坚守,师父指导的全善全美的神韵晚会,“随我下世,法正人间”的慈悲呼唤,身为师父的弟子,我们为此深感震撼!师父以浩荡的慈悲智慧,为人类开启了回归传统之路,遂将走進美好的未来!

    举目望苍天,蓝天迎笑脸。我依然记得白云面下,那个宁静而祥和的人群,大法慈悲师恩浩荡的炼功场。难忘初心,二十二年的坚守,一如既往,助师正法,播种真善忍绮丽美好的希望。

    ——知了告警七月红,百年红潮丧钟声

    金蝉脱壳,知了知了;七月已去,八月如期而到。中共的七月,八月的公园。

    无法躲过夏日酷热的人们,在百年红潮的气焰之下,“七一”的镰头,如似头上的一把火,回光返照,红歌肆意,红魔乱舞,伴着中共病毒的继续蔓延。从社会到院校,被中共强迫洗脑的世人,淹没在中共血旗之下,难以自拔的选择,令人可叹!可悲!

    怡园公园不远处,是一所悬挂着“中国某某党”的(老年大学),只要走过路过的人,就会听到里面那要命的红歌鬼哭狼嚎的声音。让我们感慨:“悟出知了金蝉鸣,中共七月祭亡灵。视死如归命难逃,镰刀红歌血染红。”

    公园假山:更有甚者,不被强迫洗脑而洗脑的人唱着红歌,同样是随波逐流:“没有共产党……”。我朝着那个方向走去,接着歌曲的下一句“才有新中国……”那人停下嘴里的红歌,“哥们,嗓子不错啊!您也来一段?”见他还算友好,我便将计就计接过美克风,唱了一首“为你而来”,顿时引来不少游人围观。那人惊觉:“法轮功?”。

    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告诫我们:“我一直在讲啊,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点,才能完成好我们要做的。”我随手递过去刚刚创作的一首歌曲“觉醒”:“既然你称我是哥们,也算缘分,不要再唱这些红歌了,它就是害人的病毒。换位思考思考,回去研究研究这首 (觉醒)。退出共产邪灵,方能保命。”那人手里托着那首(觉醒)感激不尽的“谢谢您!不用多讲,我都明白。”

    公园荷塘池边:有一位美丽的姑娘,在一颗百年枯木逢春的槐荫树下,唱着法轮大法歌曲。真可谓:各不相同,两重天哪。“法轮大法好”愉悦慈悲的节奏,祥和怡人的旋律,让我喜出望外,恰似寻到了知音,于是,朝着那个方向奔去。眼下那片树林旁边,百花园圃的池塘里散发着夏荷的韵味,虽然已是夏日,春下游人的脚步,蹒跚迟缓着不愿离开, 难得一份清宁,难得寻到一方净土。心有归途,从容简静。随着响起的“济世”“普度”的音乐声……伴着心声撑起救度众生的帆船。
     
    众所周知,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 “真善忍”亿万个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失去的集体炼功的环境。如今,这只有在国外才能见到的这个场面,使我为之撼动!更令人心旷神怡。于是,我对着那个方向举起相机,那姑娘并不惊觉的自然的投来一个坦诚的微笑,让自己的身影回避了镜头,摄入的只有放在大树下的那个音箱和美克风。最令人感到惊奇的是除了知了、还有喜鹊、鸽子等等鸟儿,盘旋在大树周围不肯离去,因此,我执意想从中寻找一个验证。

    九九年前我们曾经炼过功的这个环境,曾经枝叶茂盛的眼前的这颗大树,二十年后枯木又生。在“济世”“普度”的感召下, 我来到那棵大树下边,在上面刻上一个“真善忍”,随着从上面啪嗒啪嗒的落起雨滴,抬头仰望着枯木发出的新枝,似乎接受到一种感官功能,晴空万里,哪来的雨滴呢?正巧,今天背法背到《转法轮》第八讲,师父讲到:“我们历来认为人是高级生命,人有感官功能,能够识别,有大脑,可以分析。植物怎么会识别呢,这不有感官了吗?过去谁要说植物有感官,有思维,有感情,能认识人,那人家就说是迷信了。还不止这些,某些方面似乎超出我们今天的人。” “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 让我从中豁然明白:那是大树流下的眼泪,以示感恩大法验证普世的因果。如此同时,我热泪盈眶的转向那位姑娘做了一个合十的手势,共同分享着师尊的佛恩浩荡……

    秋月,不声不响的在绿洲中大步前行,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叠映着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身影,抚摸着耕耘的喜悦。熬过一个个七.二零,无人问津寂寞清苦的日子,柳暗花明,来日可期。

    立秋了,愿八月以后的时日,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不负归期,展望希望,收获成熟。

     



    TOP

    诚念九字真言后的奇迹


    北京法轮功学员 郝明(代)

    我是法轮功修炼者,我弟弟今年六十八岁,叫郝运(代名)。2021年七月上旬,出现左胸疼痛,吃药也不管用,弟媳带弟弟到医院,挂主任医师号,诊治后医生让郝运照彩超等一系列检查,彩超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心脏有一根血管阻塞程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随时有猝死的可能,要求郝运立即住院进行心脏支架手术,郝运俩口子也吓坏了。马上办理住院手续住院。在手术前要在手腕处割开一口子从静脉伸进一管子到心脏处探查,郝运在探查室门外排队等候时,心里又恐惧又担忧,这时突然想到我经常给他讲的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事,当时静下心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默念十遍。

    结果奇迹发生了,探查后,医生告诉郝运说:你心脏处血管通的很好,不用做支架。当时郝运高兴的心情无法诉说,事后郝运对我说:“姐,这回我是真信了,以前你跟我说法轮功的事我心里还笑话你迷信,这回我是真信了”。郝运俩口子当下决定修炼法轮功,要求我教他们炼功动作,要请《转法轮》这本宝书。

    法轮大法创造了许许多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人间奇迹,我告诉弟弟要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使更多人受益。

     



    TOP

    随笔:生命的真谛


    弟子

    今天学习师尊的法《洪吟(四)》中的诗《生命的真谛》,最后两句是:“快找真相  那是你生命的真谛”。想起十几年前的一件事情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那是十几年前一个初秋时节,我去省城参加执业初任培训,到达车站后我打了一个摩的前往宾馆,途中顺利的讲了真相并为摩的司机三退。

    到达宾馆入住后,看到和我住一间房的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北方女孩,大家年龄相差不大,所以一会儿就熟悉起来了。晚上休息的时候,我和她聊起了大法,她说她们当地有不少炼法轮功的,但她对大法知之甚少,并且颇有微词。我跟她简要讲了大法真相,并让她看了视频《风雨天地行》,她在看视频的时候,我一边看专业书籍,一边不停的发着正念。我眼角余光看到她边看视频边不断观察着我,可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大法弟子。看我一直没有异常的反应,就专心看起了视频。视频看完后,她表现出了对邪恶中共的愤慨,和对大法的同情与支持,并且用化名退出团队,她同时一再表示以后工作中不会加入中共党员。

    第二天早上醒来,她容光焕发,两眼亮晶晶的,满脸笑容的对我说:“昨天晚上我整整笑了一夜,在梦里,我和许多许多人在一起唱啊,跳啊,笑啊,开心的不得了,梦里我笑了一夜啊。”

    我知道,那是她世界得救的众生在和他们的主在一起庆贺生命的重生啊。所以,法轮大法的真相,那才是生命的真谛。

     



    TOP

    中共政法系统倒查二十年不是内斗而是恶报的体现


    出凡

    从今年二月份起,中共政法系统对违法办案的公检法人员整顿,声称过筛子,查处十二宗罪,并倒查二十年。大陆中国人的下意识会出现中共内斗的错觉,这是中共党文化长期毒害的结果。表现形式是中共内斗,真相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是恶报,是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招致的恶报。

    这十二宗罪中有“徇私枉法罪”,“枉法仲裁罪”,“虐待被监管人员罪”等,这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常常违反的罪名吗?从2021年8月5日的明慧网揭露的迫害事实中就可以看出很多端倪。2019年4月22日,天津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别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区国保大队预审科、集贤里派出所合谋,将杨江山、王梅夫妇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近日,法院将杨江山枉判九年,王梅五年。

    天津双口劳教所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在这个纳粹集中营式的被中共称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的劳教所里,恶警及打手们没日没夜、无休止的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法轮功学员被奴役劳动的时间,用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录音,对法轮功学员精神摧残。法轮功学员不听,他们命令四个劳教人员用手摁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强迫他们听,并强迫法轮功学员背诵其中的内容,每天写“思想认识”。法轮功学员稍有不从,动则就是打骂、电棒电击等肉体折磨。

    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同样遭受了种种迫害。有一次,他的母亲给他送来被褥和衣服,可是他自己却一无所得,都被“门墩儿”于新(经过走关系,专门看守车间大门的犯人)抢去了。一次,恶警把他的母亲骗到劳教所里来,骗她说:“你儿子只要写了‘悔过’,就放他回家。”老人信以为真,给儿子跪下了。恶警就用几根电棍架在杨江山的脖子上电他,还找借口骂他:“我电死你这个‘不尊不孝’、没人性的东西。”

    这样的例子可不是个例。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迫害的事例每天都在发生着,只是被中共用谎言掩盖着。然而中共再怎么狂妄自大,也代替不了天理,在人间也不可能为所欲为。

     一个政法委官员曾对法轮功学员说: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中,这倒查20年,不是在卸磨杀驴吗?在迫害法轮功中,已经习惯了徇私枉法,胡作非为,现在倒查,谁会没有问题?

    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以什么理由,做了坏事就要偿还。中共说没有报应就没有报应了吗?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等中共高官遭到恶报时,中共怎么就不鼓吹没有报应呢?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看问题,中共的所谓内斗是谎言,实际上是善恶有报有天理的表现形式。今天蔓延全球,给无数生命带来威胁的中共病毒,就是奔着中共而来,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而来,那些还在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的,还在为中共站台、背书的,还在助纣为虐的,才是瘟疫袭击的对象,那真是要命的。

    法轮功真相是救命丹药,是灵丹妙药,因为这是神的旨意。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在人间传播真相,是为了救人而来。中共毁人,法轮功学员救人,这大恶与大善在人间的较量与表现,这种对比就是最大的真相。人还执迷不悟,一再拒绝真相,才是真正危险的。一旦恶报加身,后悔都来不及!
       



    TOP

    赤峰市恶人遭报的惨烈事实在验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石铭

    近日明慧网刊登一篇《迫害法轮功 内蒙古赤峰市70余人遭受恶报》文章,文中说:“内蒙古赤峰市有十二个旗、县、区,有的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人数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就达数千人。其中,因遭中共迫害,而致死的、家破人散、丢失工作的、孩子失学的、被抄家抢窃罚款的、流离失所的、被注射毒药精神失常的、含冤离世的……难以计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的残酷迫害,破坏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正常生活,更给社会带来无法挽回的灾难。”而制造这场惨剧的中共打手、凶手们却在惨烈的恶报中,得到了应有的报应。现从文中摘录部分遭报案例,以惊醒、警示那些还在做恶者:

    徐国元:赤峰市市长,早在2000年3月开始任赤峰市委副书记,分管政法。为仕途升迁,积极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任职期间,用跟踪、监听电话,蹲坑等见不得人的手段以及绑架关押、酷刑折磨、判刑、劳教等方式疯狂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赤峰市有十二个旗、县、区,有的区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人数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就达数千人,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十人;为立功表现制造假案,冤杀因当局绑架妻子而正当防卫的赵合,抹黑法轮大法修炼,讨好江泽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徐国元于2007年12月27日被双规,2009年8月21日被内蒙古包头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张国立: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多年来担任中共赤峰市政法委主管所谓“综治工作”的副书记,赤峰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与其有直接关系。仅从赤峰地区2012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中,就可看出张国立与其同伙的罪恶是何等的深重。2012年间赤峰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八十人,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勒索巨额钱财、非法重判多名法轮功学员,连老人都不放过。俗语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一直紧随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张国立终于招来了恶果,2012年9月被发现癌症,去北京治疗,医院已回天无力,全身都是癌细胞,不久后在直肠癌的折磨中丧命。

    翟大明:原是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长,专门负责打击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由于他很卖力,很快就被邪党提为赤峰市国安局局长。在他任职期间,利用跟踪、蹲坑、监控等各种特务手段,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与他有直接关系。善恶有报是天理,他先是得了肺癌,肺子被割掉一叶。这本是上天的警示,让他停止作恶,可是他权迷心窍,不思悔改。从北京治疗回来后,到处张扬:“这回没事了,彻底好了。”重返前线后又接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很快就感到浑身乏力、厌食和迷糊。一检查:血癌。2010年4月,遭恶报死亡,终年六十岁。他自知行恶太多,必然有一天遭恶报,因此在治疗期间告诉单位和家人,对他的病情要保密。

    王德利: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紧跟邪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怂恿下属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抓人,直接送往赤峰去洗脑迫害,逼迫法轮功学员骂法轮功创始人,骂法轮功,放弃做好人,否则就判刑、劳教。最终遭现世现报,2006年12月份得股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年仅四十几岁。

    《赤峰日报》两个总编的下场:王然:内蒙古《赤峰日报》总编,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发表了大量诽谤大法的文章,毒害了众多世人,加剧了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形势,王然对此负有重大责任。2005年,王然得癌症做一次手术,2006年再一次得癌症后,做了换肝手术,无效死亡,当年约五十三、四岁。

    展国龙:《赤峰日报》副主编,原《红山晚报》总编,任红山晚报总编期间,积极参与诽谤法轮大法。2008年开自家车回老家途中,车被一辆重型货车从后面撞碎,他和母亲、保姆三人当场死亡,年仅49岁。最终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场。

    两个村干部的下场:张景和,53岁,宁城县大明镇城里村党支部书记。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仇恨大法和辱骂大法师父,充当江贼的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整天东奔西跑上蹿下跳,为了搜集、提供打压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还密切配合恶警多次到村民秦凤珍等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搜查、绑架、强行洗脑,还株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亲戚朋友,搞得鸡犬不宁,人人畏惧,整个村里被这红色恐怖笼罩着。在张景和等恶人的残酷迫害下,法轮功学员有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关押,倾家荡产。张景和的恶行却受到了邪恶江氏集团的极大赏识,中央电视台对其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报道。

    2002年5月8日他又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谎谈节目中恶毒诽谤诬蔑法轮功,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时隔一个半月的7月23日下午7时,张景和赶驴车从田里拉土豆回来,当车走到他家大门口,突然车辕子将他身背顶在门框上,张景和惨叫一声口鼻流血不省人事,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大夫检查其肋骨撞断,心肺撞烂。

    李相贤,70岁,宁城县大城子镇瓦北村原治保主任,自99年7.20以来,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带领派出所警察郝守田、张孝天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勒索钱财、绑架到洗脑班等。曾有人多次好言相劝,他不但不听,还满不在乎的说:“我做的这个事,是按照上级(江氏邪恶集团)命令干的,没有错。我从来就不相信有什么报应、不报应。”还恶狠狠的说:“我要是不死,就与法轮功没完!”他就这样不听劝阻,死心塌地的为江氏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干着坏事。就在他嚣张肆虐之时,突然患上肝癌,在他极度痛苦的煎熬中,2001年10月7日其妻汪氏因患脑血栓突然死亡。在这丧声未息,亡妻“百日”未过的2002年1月14日,他也命归西天了。

    徐长飞:男,43岁。先后任土城子派出所所长、龙山派出所所长、王爷府派出所所长和小牛群派出所所长,在所长这个位置上坐了十三年。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徐长飞紧跟邪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多次参与绑架、抄家等恶行,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也因此受到了邪党当局的多次“嘉奖”。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多端的他终于受到了上天的惩罚。2013年3月2日,他和副所长刘忠志出去办事,突然倒地不醒,嘴里还喘着粗气。送到医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无效死亡。就这样抛下上大学的女儿和八岁的儿子离开了人世。给自己的家庭造成了不幸,真是害人终害己啊!

    李秀丽:元宝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任职期间,紧随恶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多人被非法判刑,给众多家庭带来深重的灾难。2017年11月初,在检察院楼道内倒地而亡,终年四十八周岁。

    张玉霞: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邪恶头目。自2001年她参与迫害大法以来,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曾多次和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抄家,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洗脑班进行迫害,采用的手段有罚蹲,不让睡觉,谩骂,欺骗。集残酷、狡猾与奸诈于一身,对法轮功学员强迫写保证书一遍又一遍,过不去她这关就不行。在这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而张玉霞不但不听善言相劝,继续为打压法轮功而所谓的“尽职尽责”。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最后终于恶报临头。2004年10月8日在自家的小三号水缸淹死,死时五十一岁。

    张春儒:男,42岁,2011年5月开始任职元宝山区政法委书记。由于惧于邪党的淫威,更是担心声名利益受损,在中共政法委、“610”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与邪党保持一致,在每年的述职报告中,把绑架、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记入一年的工作总结,把残害法轮佛法修炼人的恶事作为他自己的“政绩”和“功劳”,结果晋升的梦想没等实现,于2012年9月患上癌症,去北京治疗,医院已回天无力,张春儒全身都是癌细胞,各个器官都走向衰竭,遭受了一年的病痛折磨后,于2013年9月26日晚六点半左右凄惨死去。

    张英:原松山区公安国保大队队长,自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来,极力充当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爪牙,也是打压法轮功学员出手最狠的恶党打手。在他管辖的市区和东八乡,没有他去不到的地方。对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被其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达几十人。他用搜刮来的钱在新城区买了八亩地占地建房,找来三人为其装修房屋。2004年10月18日,他把绑架来的一个法轮功学员折磨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他非法驾驶扣押的民用车拉着为其装修房屋的三人去吃早点时,钻进了一辆大货车底下,当场死亡。一同跟随他的有两人也当场死亡,还有一人重伤,车也被撞碎。

    张亚玲:女,50岁,曾任松山区振兴办事处主任。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张亚玲为了在邪党单位立住脚,向上钻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她从事了对桥西鸭子河一带法轮功学员的监视,绑架等迫害。在洗脑班,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表现邪恶,是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基层的积极执行者。谁还在炼?谁撒了资料?她费尽苦心抓落实,并配合公安恶警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2008年6月19日,她去鸭子河一带想再度抓点成绩时,被飞来的摩托车当场撞死。

    徐国峰:红山区公安局副局长,曾任松山区国保大队队长,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以来,凭着邪劲,就一直直接参与迫害,绑架、关押、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被徐国峰骚扰、拘留、非法劳教的人数众多,因时间长、被迫害的人太多,总计被劳教迫害的时间无法计算。徐国峰就象失了控一样疯狂,好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与他有深仇大恨似的,他把辖区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登记造册,喝酒、嫖娼没钱时就去抓法轮功学员,每抓一个都要敲诈一笔钱,少则三至五千,多则三至五万。有时抓一、两个人不解渴,就十个二十个的抓,对上边他邀功说破了大案,而在大案的背后他一次至少捞十万到二十万左右。被他罚的炼功人初步统计:徐一年非法捞钱不下于三十万元。他抓人时从不讲什么法律手续,随意到法轮功学员的家里翻箱倒柜,见什么拿什么。有一次,到一个炼法轮功人的家里把一个新电饭锅也给顺走了。多年来一直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政绩”作为爬升资本,2017年徐国峰付出半年的贪腐积蓄,以迫害大量法轮功学员为“政绩资本”,终于捞到了红山区公安局副局长的位子。可刚刚当了三个月的副局长,却检查出绝命的癌瘤。

    杨春悦:赤峰市“610”副主任,原市公安局副局长,在任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因他分管外事和国保,赤峰各地区每一次的大规模绑架案,都是他幕后策划指挥,不分男女老幼,只要信奉真善忍,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摧残与精神虐杀,对外又极力掩盖罪恶,企图推脱罪责。这十几年来,赤峰地区至少有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洗脑精神折磨及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上千个家庭因为亲属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无端的株连和迫害。杨春悦犯下的一桩桩罪恶,其罪行真可谓罪恶滔天。他这样对待这些无辜的好人,天理不容,善恶有报,儿子车祸死亡,妻子长了脑瘤。自己也遭了恶报。于2014年3月癌症死亡,终年65岁。

    杨志慧:时年28岁,赤峰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杨春悦之子,原在赤峰市政法委防范办即610办公室开车,其间,他和其母也极力怂恿其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5年8月28日,在驾车中钻入前方停着的一大货车底下,当场毙命,头盖骨被切开;而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另一个人却安然无恙,所驾驶的汽车也当即报废。

    这些惨烈的报应实例,既令人惊心,又让人痛心。他们中可能有一些人并不是特别坏,可是在中共的谎言和淫威挟持下,无知或无奈中做恶,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一场悲惨结局,可悲啊!

    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只要它存在一天,对人类的迫害就不会结束,人类的悲剧就会重演!赤峰市恶人遭报的惨烈事实在验证着善恶有报的天理,也在给那些作恶者提供一个用生命及血的教训换来的深刻教训,悔过自新,停止做恶,善待他人,心向光明,才是最聪明最明智的选择!



    TOP

    对国内当前疫情的看法


    清风

    在法中我们知道这场疫情所针对的对象是邪党,师父告诉了我们这个真相。人心的改变,远离中共,接受大法真相才能够使疫情从根子上改变,所谓釜底抽薪。

    我在这里看到了旧势力的安排,也就是常人中的种种对付疫情的措施小到戴口罩,勤洗手,大到研发疫苗,全员核酸检测,封城等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效果的,而正是这样的表面效果才使人看不到真相,所以这些措施的根本目的是加强常人的迷,使人更加的相信科学,认同邪党,实际上如果这些措施能够真正的起根本作用那么这场瘟疫也就不会降临了。

    这是旧势力演的双簧,常人真的是看不清的。

    我有时候看到不少人庆幸这些措施的实施使自己免受瘟疫时觉得真的是可悲又可笑,这就好比用铁丝网去挡风一样,怎么可能挡的住呢?应该被淘汰的人无论如何都是跑不掉的,人的智慧怎么能够和神相提并论呢?所谓的起作用是一个假象,不到最后的时刻这个假象会一直维持下去,具体的讲就是应该被淘汰的人或早或晚都会被感染病毒,它隐藏的很深,所谓的核酸检测根本就检查不出来,人就认为自己没有问题,到最后的时刻来临才会明白过来,但到那个时候也就晚了。

    为了要维持这个迷,或者说这个假象,旧势力做足了功夫把这个戏演的很真,一波三折,真真假假,控制常人把疫情搞的很严重,同时又采取措施,效果时好时坏,一旦措施好像不起作用,大家都开始对这些措施表示怀疑的时候,又把疫情减轻,这样的反反复复,最终疫情似乎是真的被控制住了,在这个过程中,人们只看表面,被其所迷惑,根本就无从思考疫情背后真正的原因,而与此同时,旧势力又借口给了大家思考的机会,是人自己不悟,为最后时刻的大淘汰找理由。

    所以我对国内当前疫情的看法是:没有多久就会从表面上被控制住,一切基本恢复正常,邪党趁机大肆宣传,强化人们对它的认同,在最后的时刻来临前这样的戏还会重复多次,这个过程是世人自己选择的过程,同时也是对大法修炼者的考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助师救人,不为常人社会形势变动所影响。
     



    TOP

    在项目中修心性的体会


    澳大利亚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八年, 我姨妈推荐我体弱多病的妈妈修炼法轮大法。起初妈妈觉的我年龄小,不想带我去学法小组,我感受到她们有好事儿把我落下了,哭着闹着要学,于是在妈妈去小组学法的第二天我也得法了。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过得真是太幸福了,好几次在梦中笑醒。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母亲多次遭到迫害,原本沐浴在大法中幸福和睦的家庭最终被迫害的家破人亡。由于家庭变故,我也不得不在高二的时候放弃学业,到社会这个大染缸中打工维持生活。渐渐的我也很少学法了,心里知道大法好,但就是精進不起来。在国内我经常求师父,希望师父给我一个“补课”的机会,我想从新修炼。

    二零一八年初,我来到墨尔本,好不容易在二零一九年联系上同修回到大法弟子集体修炼环境中来。幸运的是,我一直和精進的中年同修们做室友,她们经常带着我学法、炼功、去真相点,督促我精進。

    一、突破观念,开口讲真相劝三退

    由于在国内中共邪党故意造谣抹黑、煽动仇恨,使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歧视大法修炼者,再加上我长时间不学法,性格又孤僻内向,心里知道大法好,但就是讲不出来,每次鼓足勇气讲真相都把自己憋的很难受,真相没讲成还反被人嘲讽。逐渐我给自己贴上不会讲真相的标签。去年听到青年同修利用各种环境证实法讲真相的交流后,我意识到自己应该突破这个观念了。

    师父说:“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法炼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状态都会从功中、从法中体现出来。炼功过程当中,不同层次会出现不同的状态。”[1]

    随着学法、背法,师父给予我正念, 我发自内心的想讲真相。于是我请同修带着我拨打真相电话。当时同修有很多四川电话号,当我拨通第一通电话,心简直提到了嗓子眼,我在心里默默请师父加持,当我说出第一句“喂,您好!”的时候,有三阵像电流一样的能量从头顶灌進身体。那时用的讲稿都是我自己写的,虽然不断在修改,内容还是不系统、不连贯。我大概打了五、六百通电话,虽然劝退率不高,但是锻炼了讲真相的语气、语速。

    在墨尔本封城的阶段,我在RTC平台参加培训,系统学习讲真相。那段日子几乎每天上平台拨打电话,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突破了认为自己不会讲真相的观念,用拨打真相电话的方式让有缘人常念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

    周末我经常去墨尔本的唐人街发真相资料,以往碰到路过的中国人,我都会请一位讲真相很有经验的同修帮助劝三退。渐渐形成了依赖心。最近同修有事不能来了,我意识到自己也要去这个“怕自己讲不好”的执着心了,所以我现在也在唐人街面对面讲真相。

    有一次,我给一位来澳洲三十多年的男士讲真相、帮他做了三退,当时他的脸灰突突的,很没精神,但他人很善良,再三向我道谢,说大家在这里坚持发资料辛苦了。大概一个月后,我在眼镜店门口偶遇他,他喊我:哎?炼法轮功的!我很诧异的看着他,心想这是谁呀?他笑着问我:你不认识我啦?!我一下想起来了,笑着说:您精神了,变帅了,所以认不出来了。他听后更开心了。过去受无神论的影响,我有个错误的观念,总觉的福报是未来大淘汰时三退的众生才能得到的,对一些含含糊糊答应三退的人心里总是没底,不知道他们到底能不能得救。看到这位先生的转变,我更坚信大法弟子讲真相真的是在救众生了。

    二、在项目中修心性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位中年同修跟我说,她做音频的剪辑,但是她做的有些吃力,希望我可以加入。我有点犹豫,因为我不喜欢这种收尾的工作,默默付出,剪好了听众会觉的都是主持人的功劳,剪不好就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了。再加上我在国内修炼不精進,颈椎特别不好,熬夜加上长时间在电脑前久坐,肯定会让我头痛欲裂的。但是想到同修的难处,我还是决定放下自私的念头,做了希望之声澳洲生活台新闻节目的剪辑。

    出发点虽然是想帮同修的忙,为她分担一些工作,但是做着做着,就意识到这其实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路。从中也暴露出自己很多的人心:比如不愿意被人冤枉啊,想听表扬啊,如果同修音频录的不好会抱怨啊等等。特别是去年十月份,我心想自己都剪辑一年了,应该很熟练了,那阵子我的精力主要集中在打真相电话上,在直播室值班拨打,主持同修经常会优先帮我开嘴,播放我打真相电话。由于学法不深,面对同修的夸奖,我也开始飘飘然了,很多年没突破的讲真相的难题解决了,又生出欢喜心了,嘴里虽然说着谦虚的话,显示心已经暴露出来了。

    我变的心浮气躁,不能静下心来剪辑,剪辑时就想着:速战速决,即使检查也是边看手机边听,思想经常溜号。那剪出来的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但是当时简直让执着心冲昏了头脑,依然觉的自己剪的节目很完美。

    有一天,主持人同修给我发来消息,我一看她的长篇大论,就不高兴了。大意是说我没有修炼如初的状态了,以往大家对我剪的音频都很放心,但是发现我这四、五期剪的很不干净,还说常人公司剪辑出现错误会扣钱等等,我真是气呼呼的看完她的留言,心里还为自己鸣冤呢:有点小瑕疵至于这样吗?你知道我一天干多少事儿吗?我一天忙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我为你们分担工作还总说我。我的名利心受到冲击,抱怨的坏思想一直在翻腾。

    当我学法读到:“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1]

    “心不正”这三个字一下子打進我的脑子里,可是我救人风风火火的,哪个项目也没落下,封城时期,每天坚持早上四点半起床学法背法,我都很少和家人视频联系,怎么还心不正呢?

    我开始查找自己。找到了很多不足。首先我把剪辑工作混同于常人的工作了,认为自己有经验就掉以轻心了,认为自己行就不愿意花时间多检查两遍了。三件事是在做,但是做的很不用心,心里觉的打电话三退成功了,那救人多痛快,这音频剪辑得熬夜,有时候还和大法真相搭不上边儿,就感觉自己在花功夫剪一个没有听众的节目一样。其实就是自以为是的观念太多,好高骛远了。当我从新剪辑那几期节目时,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怎么会剪成那个样子?我发正念清除怨恨心、争斗心、显示心。我从新看主持人同修给我的留言,感觉她的语气很平和很善,出现问题了她首先找自己的不足,非常中肯坦诚的指出我的不足,我从心里感激她,并从新调整自己的修炼状态。

    三、信师信法走过魔难

    因为我过去的修炼状态总是时好时坏,每次下决心要好好修炼时,师父都慈悲加持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的感受也非常明显。写起交流来,总是“我感觉”怎么怎么样,“我做梦”怎么怎么样,总是凭着感觉而修,在我意识到自己执着心太多,做三件事心不正的时候,我的魔难也一关一关的来了。

    十一月份墨尔本解封,我回到繁忙的工作中,炼功时间不能保证了,同时我的拨打软件也出现故障,被封号,神电账号被封锁,打电话对方听不见声音,学习剪辑视频总是失败,经常熬好几宿最后什么都剪不出来。修炼中的感受也没有了,给师父上香也看不出来师父的表情了,天目什么也看不见了。我简直有种被开除的感觉。紧接着美国大选的事又牵动了我很多执着,后来我发正念都坐不住了,修炼状态越来越差,没有精進的动力了。

    我找出了自己很多不足:修炼不严肃,不对照法修,没有把自己当作真正的修炼人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总是显示自己,还有过度追求公平的妒嫉心,强烈的怨恨心等等。但是还有个隐藏的执着没找到。

    在一次我们大组学法时,恰巧轮到我读师父的法:“大家想我们师父有绝对的本事,正法中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了。可是你们有没有想到,要拯救这一切,被救者要不自愿是不算的,强制去做本质是不会改变的,强制的改变就等于是从新再造一个生命,再造是轻而易举,救度一个生命才是最难的,再造太容易了。”[2]

    我想到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二零二零年,墨尔本大法弟子整点接力为神韵演出发正念,我以为我们努力形成整体正念正行,神韵就会演,结果因为疫情原因神韵在墨尔本的演出取消了。这一次我们又不间断发正念,结果又成这样式的了,我意识到所有的魔难都是因为我在信师信法上动摇造成的。

    师尊开示:“任何压力不都是考验对佛法根本上能不能坚定吗?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3]

    我虽然没看大选新闻,可心里一直在期盼一个好的结果。当结果出来时,很多同修失落了,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执着,又恢复到做好三件事上。而我,把强烈的执着隐藏了,当自己期待的结果落空时,好像天塌了,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了,这就是修炼中的大漏啊,这次终于把隐藏的执着心找到了,很快我的修炼状态与环境都有了好的转变。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在遇到魔难时,我会用正念对待解决了,而不是像过去一遇到点困难就认为,这个事我可能不适合,也许我不能胜任,或许我不行等等这些消极的想法。最后恭录师尊《洪吟二》中的《坚定》与同修共勉。

    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以上是我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为谁而修〉

    (2021年青年大法弟子网上法会)



    TOP

    走在寻真回归本真的宇宙真理大道上(三)


    天真子

    首先,我得明白“信”的意思和其中的涵义。这是我每次要证得一个真理开始要做的功课。在修炼过程中,每一次的过关和放不下的执著都上升到信师信法的高度来认识。遇到的事大多数都与信师信法有关,我都能按照信师信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到了二零一七年的秋天,我证得了我这一层次信师信法的真谛。想起众神笑我的样子,今天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就大声向宇宙宣告我所证得的信师信法的真谛。宣告完,我的生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我成就了一个庞大的生命,感觉这个宇宙已经没有任何因素能制约我了,我无所不能。与此同时,师父的《洪》展现在我的眼前,“苍穹无限远  移念到眼前 乾坤无限大 法轮天地旋” 。我理解到了其中的一点。

    我心里自然挺高兴,就和师父说:师父您看我修上来了吧。我知道自己要开功开悟了。就在这一刻,我突然想起师父讲的那个人,在修成罗汉的关键时刻出现了人心而失败的教训,告诫自己要保持神念,也就是无念。我双盘坐好,双手结印,两眼微闭,此时的我是坐在一个壳里面,羽翼丰满,我已修成就要破壳而出了。我的身体里涌动着巨大的能量,一旦释放出来足可以撼天动地。但是,能量是被锁着的,我无法将其释放出来。想起师父讲过,大法弟子圆满时要与我们沟通,此时,我觉的沟通就是师父召唤我:徒儿啊,你已经修成得道了,随师父回家吧。我想应该是这样一句话。师父到了就会将锁打开,我就用我的能量将这个壳炸的粉碎,然后就牵着师父的手,跟师父回家了。这是一个多么庄严神圣的时刻。我全神贯注倾听师父的召唤。等啊等,等了挺长时间师父也不召唤我。我想:师父一定是考验我的耐心,我不着急。我又等啊等,又等了挺长时间,师父还不召唤我。我想这不对劲呀,师父哪去了?我抬起头,睁开眼向天上看,我没看见师父,看见了师父的《无》。我仔细的确认了一下,是师父的法。我就進入到了《无》中,身临其境的感受《无》博大精深的内涵。

    我理解是真法不是字的本身,而是体现在宇宙中。师父讲的具体的法,会构成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就是由师父讲的具体的法构成的。和字表面的意思相差很大。随着法的深入,法也在不断向宇宙更高的生命境界延伸。说到无和空,过去的修炼人都在讲,而我所知道的,旧宇宙的生命里应该没有能说到真无和真空的,是旧宇宙的智慧不够,生命的局限性造成的。当我看到“進则可成万万物” (《洪吟二》- 无)时,我理解到未来新宇宙和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师父创建的。我看到后非常高兴,因为师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教育我:别人家的东西再好,你也不能要。别人的家再好,你不能去。我下来时,师父还叮嘱过我。所以,我主元神到了另外的空间,只能站在远处和外面看别人的家园和世界,现在好了,未来的新宇宙我哪里都能去了。

    再往下看是“退去全无永是迷” (《洪吟二》- 无)。我理解到,正法完成后,师父就要离开我们这个宇宙了,是永远的离开,我再也见不到师父了。师父在我的思想意识中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本来很喜欢永远和永恒的东西,可是永远放在这里,就太可怕了。我就问师父:“您走了,那我怎么办?”师父说:“你将有你自己的世界......”师父说话的语气,就是公事公办的语气。我一听就急了,不让师父再往下说了,我说:我不要世界,也不当法王,也不要众生,我什么什么都不要,是您让我修炼的,告诉我返本归真,返回到自己的先天,我就要我的先天。因为我的先天就是和师父在一起的。我说完,师父不理我。不理我就是我说的不对,我说的事不行。我一看师父不同意,我就说:那我不修炼了,我死了算了。师父还是不理我,我一想自己刚才说的话真不对了,师父最不愿听的就是不修炼,谁能修上去...... 这样的话。师父认为这样的生命没出息。师父喜欢勇猛精進,什么困难也挡不住的弟子。师父要真生气了可怎么办?师父生气了,就会扔下我,自己就走了。我赶紧改口了,我说:我要修回去看不见您了,我就天天喊您,一分钟也不停,我也不吃不喝,一直到把自己累死。我说完师父还是不理我,我一想自己说的话又不对了,我这不是在威胁师父吗?师父要真生气了可怎么办?现在我得求师父了,在修炼中我遇到多大的困难也没求师父,总觉的自己在人中是男子汉,男子汉就应该顶天立地志在四方,关和难得自己过。现在不求师父不行了。我说:师父,您看我听您的话,修的挺好的,我学会了做很多的事情,我不会给您添麻烦的。我的意思是,通过修炼我成熟了,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也不会再象过去闯祸给师父添麻烦了,让师父带着我,别扔下我。我说完,师父还是不理我。

    我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看来,师父真的不带我了,我就求其次吧。我说:师父我要是想您了可怎么办?能不能在我想您的时候,让我能看见您。我说完师父还是不理我。我一看连这都不行了,我还圆满什么,那个家我也不回去了,师父都不在那里了,我还回去干什么?我心里难过极了。心想:一个人修炼圆满是最大的事,是最值得庆贺的事,而我修圆满了竟是这样的结局,这个宇宙也太不公平了。将来普天同庆就我一个人悲伤。可是再仔细一想,我也不怨师父。因为有一次,我看到了三界的复杂,很多生命都插了進来,现在的三界连一根针都难插進来。众生的恩恩怨怨象千丝万缕交织在一起,动一牵万。谁要动就会是耶稣那样的下场。旧势力就让师父来做,师父要解开,就得替这无量的众生承担他们所犯下的罪过。巨大的业力,师父该多痛苦?那时我恨透了旧势力,也恨我自己,不知道心疼师父,不好好修炼,让师父操心。现在看三界,在这个宇宙中,小的不值一提,师父要救的是全宇宙的众生。那是多大的业力?师父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师父又该多累啊?想想自己有一次半夜醒来,觉的这个家很陌生,家里的摆设也十分陈旧(新装修的家),自己怎么能睡在这里?这时的自己是又困又乏,在屋里转了几圈也没找到睡觉的地方,就想哭。在那一刻,我理解了小孩夜里为什么总是哭也哄不好,一定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等我将来回去在自己的家里,在师父身边好好睡个大觉,醒来我就精神了。想到师父为救众生几乎就耗尽了自己的一切,师父不更应该回到自己的家里好好休息吗?但是,我又不甘心,得想出一个好办法,让师父带着我,我就在屋里来回的走,穷尽自己的智慧也没想出好办法,最后,我觉的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继续修炼。修的越高就离师父越近,就越有可能见到师父。

    我想到修炼是金字塔型的,到了塔尖就到了大穹之顶,站在那里就能看到宇宙的外面,是最有可能看见师父的。我要修到塔尖。我这样一想,师父又理我了。师父说:“这可是你自己决定的,没有人逼你。”我说:“是我自己决定的。”师父又说:“你要继续修,你原来修的都得归零,你还修吗?”我一听,怎么还得归零?我修到现在吃了多少苦,消业中我在痛苦中死过,再说在人中我都这般年龄了,从头修还来得及吗?可是师父的话就是不变的真理。是我唯一的选择。我把心一横,就说:“归零就归零。”话一出,就觉的自己瞬间落入深谷,修炼的灵性没了,也感觉不到师父了,我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把师父一九九九年以前的讲法都找出来了,因为师父那些讲法是针对个人修炼的,我得从头开始修了。此刻我体会到人的希望没有了,那种可怕成度远远大于生死。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这时的自己那就是万念俱灰。这个世界再也没有让我放不下的东西了。唯一的一条路就是修到金字塔的塔尖。那里有我生命中的希望。

    不久,我的膝关节突出几个又硬又大的包,别说是单盘还是双盘了,就是腿一弯就痛的要命。可是,师父说了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得能炼功啊。走在街上,有人就专对我发小广告,都是火疗药膏之类的广告,虽然我很反感,但是看看自己走路都瘸了,就难怪人家了。我忍着痛,尽量让自己走路能正常些。有一天炼静功,痛的我整个人就要崩溃了,这时我看到自己正在爬一个过街天桥,累得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就想停下休息,抬头往上看就要到顶了,再往下就是平路了,我就继续向上爬。这时我在这次魔难中第一次双盘。经过一段痛苦的魔炼,我又能正常的炼功了,腿上的包也消失了。我体悟到“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 (《洪吟》- 法轮大法其中的一点。

    二零一八年的夏天,是我记忆中最炎热的夏天。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就在人最难受的时候,我开始消业。白天还好一些,到了晚上痛苦的彻夜难眠。每一个晚上都在过生死关,都在考验我意志的极限。一天晚上我难受的躺在地板上,就觉的自己不行了,真要死掉了。因为我有过对死亡的预感,而且这次来的更凶。此时我头脑清醒,内心平静。在修炼的这条路上已竭尽了自己的所能,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但是,我又不能象常人躺在那里死去,一点尊严都没有,我是修炼人,就是死也要顶天立地站在那里。我挣扎着站了起来,这时的我已完全窒息,身上的每个汗毛孔都被封闭了。我看到了开着的窗,觉的那里应该有点空气吧。我努力走到窗前,可是那里也一样。我的眼前发黑,就在快要倒下的那一刻,我转身坐在窗台上,心想:这样也有些尊严,有多痛苦就不说了。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我闭上了眼睛,失去了意识。不知过去了多久,我醒过来,感觉又能呼吸了,不难受了,站起来腿也有力气了,在屋里来回走了两次,挺好,我没事了。真是生死两重天,只在一瞬间。想起师父的话:“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转法轮》)此时回味师父这段法,真是奥妙无穷。

    我消业的时候往往是发高烧,妻子走近我都感到烤人,就非常担心,问长问短的。我郑重对她说:“你要问我多难受,我告诉你我非常的痛苦。但我是修炼人,就得过关就得忍受痛苦。你问寒问暖的关心我,我知道。但是你这样会动摇我的信心,削弱我的意志。我不会有事的,你远离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另一方面,修炼人愿意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人,不愿让人看到自己痛苦的样子。所以,多年以来和我朝夕相处的亲人,对我所经历的这些根本不知道。

    到了那年的秋天,一天早晨炼动功,听着音乐中师父的声音:“弥勒伸腰,抻。”随着这一抻,我一下子修上来了。这时凉爽的北风从我身后吹来,吹在我身上,那个美妙,就象师父的手在轻轻的抚摸着我。前方是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一望无际。我的生命象得到了重生,深切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当时我写了一篇短文,就是想抒发自己当时的心情,标题是《我爱秋天》,其中一段:“我爱秋天,是因为他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历经严寒酷暑,风霜雪雨的洗礼,而今他硕果累累。”那时我看到了自己修炼的硕果累累。修炼的真,从没有涟漪的水中升到水面而后又沉入水中。我这才知道自己走的是先天大道修炼的路,是以生命为主线展开的。在高兴之余,我深知,这只是自己修炼路上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秋天过去是严冬,我愿意去迎接严冬的洗礼,拥抱暴风雪的考验。因为那是通向自己生命中的希望和夙愿的桥梁。

    我这次的修炼体会就写到这里了。这只是自己修炼中的一部份,写的过程尽量将其简化了,而且只写了个人修炼的这一块。说出自己的修炼过程中的经历和教训希望对同修能有所帮助。这是自己第一次投稿,由于自己在人中的文化水平有限,写起来很吃力,曾写了几次又毁掉,这次也是在同修的批评下才完成的。

    修炼的整个过程中,我都在追寻着师父,总觉的师父就在前方,我就奋力往那儿修,中途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险和生死大关都挡不住我。等我到了那里,师父并不在那里,我想师父一定还在前面,我就继续向前修。

    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师父的心血。想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或感恩的心,挖空自己要表达的语言,也没找到合适的。最后对师父说:师父,我永远的谢谢您。修炼中我个人的因素占比很小,所以对自己做过什么好事不放在心里,“做而不求” (《洪吟》- 道中),“有而无心”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的法理已经溶化在我的生命中。深感心中无私天地宽。

    还有一方面,就是哪些可以写出来,哪些不能写,这个尺度很难把握。有的写了又觉的不妥,就删除了,挺为难的。我就问师父怎么写。得到的信息是点到为止。想来也是,有些东西说破了就失去了意义。

    我们大法弟子是要成就大果位的生命,要突破的可不仅仅是人中的那点东西。而是每个人身上都系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我们的修炼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人有各种执著,而执著的本质是一致的,就是怕,各种各样的怕。怕又来源于唯私唯我,为私为我,维私维我。这个我和私要不拿下来,人是不会发生质的变化。生死就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人的不同品格和操守,更是对一个生命本质的真实写照。我的体会是:就是真到绝望的时候 ,也不放弃自己的信念和意志。师父给我们下的修炼系统是有巨大威力的。那是师父的威德、智慧、慈悲形成的。我曾身临其境见证过大法的属性内在的玄机(或旋机)。只要心在其中,人就会发生根本的变化。有时看到做父母的人,为了自己的儿女,真是尽心尽力,无怨无悔。为了自己的孩子真能做到舍尽自己的一切。修炼中如果能有这样的一颗心,就什么都有了。成功,修炼的过程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失败,就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在学法中我的体会是:学法要认真、要用心,多对照、多思考,勇于实践。不能走过场,鹦鹉学舌式的学法。大法修炼是一个庞大的体系巨大的工程。要从修炼的整体上去理解和认识师父讲的法,才能不断章取义,才能做到以法为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非常感谢明慧网和正见网的同修,给我们建立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能感受到同修在其中巨大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在内心深处向这些同修致敬。通过这个平台受益匪浅。在我整个修炼中不知溶入了多少同修的智慧,无论是感人至深的修炼体会,还是充满生命哲理的人生感悟,以及将大自然赋予高贵人格魅力的散文,都在我生命中留下了烙印。对我最终修炼的成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帮助。谢谢同修。我永远不会忘记。

    最后,借用明慧广播中的一段话做结尾。“冬天再寒冷终将过去,盎然的春意就在眼前,邪恶疯狂已是强弩之末,人类未来的路充满光明与希望。”



    TOP

    未解之谜:画出天堂的神童阿琪雅娜



    2019年,一位8岁孩子的油画以85万美金的高价买出,引起一时轰动。这就是这幅名为“和平之子”的画像,美国家喻户晓的神童画家──阿琪雅娜(Akiane Kramarik)在2003年的作品。

    那么阿琪雅娜有什么神奇经历,她为什么被称为神童呢?

    神秘的预言

    阿琪雅娜1994年出生在美国的伊利诺伊州。在她还没有满月的一天,她的妈妈接到了一通奇怪的电话。电话来自欧洲,说在亚美尼亚有一位名叫维多利亚(Victoria)的妇女到处宣扬说,一个叫阿琪雅纳的女孩是被神选中的孩子,将来会很有出息。阿琪雅娜的父母觉得,这不会是骗子吧?

    谁知没过多久,那位叫维多利亚的妇人亲自打来了电话,她用浓重的俄语口音颇为费劲却又热烈地描述了阿琪雅纳将要经历的激动人心的事。阿琪雅纳的母亲礼貌性地向这位素不相识的妇女表示了谢意,转身就把这事给忘了。为什么?因为那时阿琪雅娜的父母都不信神,这样的话听听也就算完了。

    阿琪雅娜从小就和哥哥弟弟们在家由妈妈教育,不去学校。一家人很少跟邻居们互动,不看电视,也从不谈论关于神的话题。

    然而,从4岁开始,就有位老师在梦中教阿琪雅娜画画了。她说她的老师住在“光的居所”,那里纯洁而华美,有着人间没有的颜色。学完了就得实践实践哪,于是阿琪雅娜开始到处涂鸦。墙壁、窗户、家具、书页,凡是她手能够得着的地方,都画满了数以百计的肖像和图形。有时候,她用壁炉中的炭画;有时候,用从菜园里摘来的水果、蔬菜当画笔。毫无意外,她遭到了父母的呵斥。

    委屈的孩子开始向母亲描述她梦中的所见所闻,但在立陶宛长大,从小受前苏联无神论教育长大的妈妈压根儿就不信。好在这个时候,外婆来了。

    外婆虽然跟他们只住了一个月的时间,然而却对阿琪雅娜的一生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因为外婆是家中唯一一个能读懂阿琪雅娜梦境,也鼓励她创作的人。她悄悄对阿琪雅娜说:“我一生都信神,但过去在立陶宛,我却怕向家人、朋友分享我的信仰。阿琪雅娜啊,你可不要重覆我的错误。与人分享你的信仰吧!你和别人的人生必会因此蒙福。永远不要放弃你对绘画的热情!”

    外婆还讲了自己母亲维多利亚的故事。二战期间,维多利亚失去了丈夫,右臂,还有一个孩子。一个人艰难抚养5个孩子。而在这样的困境中,她居然还冒着全家人的生命危险在家中收留犹太亲属,而且奇迹般地藏了两年,直到战争结束。这个故事让阿琪雅娜坚定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她向神所承诺的,努力画画去帮助别人。

    后来阿琪雅娜画了这幅《时光之舞》(Dancing Against Time)来纪念这位外曾祖母的善行。她说:“对于全世界所有为争取自由而努力的人,《时光之舞》这幅画是我对他们的献礼,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诠释──烛台之上,烛焰化身九名舞者,为他人而牺牲自己的生命,以此来照亮我们最黑暗的时刻,并纪念那些生命中最神圣的事物。”

    外婆走了以后,父母对阿琪雅娜多了一份宽容和理解,开始给她买绘画工具,支持她创作。

     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阿琪雅娜在5岁时发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而这件事也成为她一生的转折点。

    有一天,阿琪雅娜突然消失了,她的妈妈在哪里都找不到她。一般阿琪雅娜都是乖乖在家画画的,怎么不见了呢?着急的妈妈开始担心,难道阿琪雅娜被人绑架了?于是她赶紧报警。

    除了警队,消防队也参与了搜找,连警犬都出动了。就这样,他们搜寻了所有阿琪雅娜可能去的地方,十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阿琪雅娜。

    就在妈妈和家人急得快要崩溃的时候,阿琪雅娜突然平安无恙地来到了他们的面前。

    那么这么长时间,阿琪雅娜去哪里了呢?

    阿琪雅娜和妈妈说自己没有被坏人拐跑,也没有失踪,她只是睡着了并做了一个梦。在梦中,阿琪雅娜被神带到了像天堂一样的地方去了,那里的一切都和现实生活中完全不一样。神带着阿琪雅娜四处游玩,她觉得非常的快乐。

    不用多说,大家都不相信阿琪雅娜说的话,不过,警察之后确实也没发现阿琪雅娜到了什么地方所留下的足迹。

    难道阿琪雅娜真的一直就在大家眼皮底下“睡觉”,却没人发现她?这是隐身法吗?

     和平之子

    这件令人虚惊一场的事件就这么过去了。可是从此之后,阿琪雅娜却对绘画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她每天4点就会起来画画,有的时候可画上四五个小时。画作的灵感,经常来自于她梦中看到的场景。所以阿琪雅娜也被大家称为“画梦的孩子”。

    那阿琪雅娜最想画的是谁呢?当然是教她画画的老师啊。可奇怪的是,每次当她想画这位老师的时候,他的音容笑貌就会在她脑海中消失。

    不行就找个模特吧。阿琪雅娜开始到处寻找。到超市找,到街上找,托身边人打听,找熟人问,可就是找不到跟老师长得差不多的。这样过了好几年,阿琪雅娜8岁了,油画都已经画得像模像样了,心中最敬重的那个人,却还是画不出来。

    不过阿琪雅娜没有放弃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一位木匠经人介绍来敲门了。他是来给阿琪雅娜做模特的。阿琪雅娜一看之下,大喜过望。这简直就是老师他本人啊!

    40个小时之后,老师像画成了。这就是这幅《和平之子》。畅销书《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中的人物原型寇顿.伯尔普(Colton Burpo)看到这幅画作后说,这就是他在天堂看到的耶稣的样子。

    这里稍微介绍下伯尔普。他4岁的时候在一次急诊手术中差点死去,他说他在抢救期间离开了自己的身体,去了天堂,还看到了耶稣和天使。许多人相信,伯尔普说的是真的。而阿琪雅娜的这幅画似乎也印证了伯尔普所言非虚。

    然而这幅画自从诞生后就历经劫难。先是被第一个经纪人偷走,好不容易要回来之后,又被第二个经纪人错误卖出。买家把画作深藏在保险柜中,辗转直到2019年才得以重见天日。

     一切冥冥中自有天意

    阿琪雅娜在分享这幅画背后故事的时候,曾经说,跟这幅画一样,她的很多画都会经历一些波折才得以面世。比如这幅《信使》(The Messenger)。

    一开始她脑中出现一个标题“信使”和山洞前的一只雪鸮。她以为这是一幅容易画的作品。然而画作快完成的时候,雪鸮的形象在脑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驼鹿,还有两只盘旋在山洞上方的鹰。阿琪雅娜于是更改了画作。谁料想脑中画面再次更改,一匹狼出现了。阿琪雅娜只好又改。刚刚改完,狼消失不见了,阿琪雅娜看见山洞前的湖水开始结冰,一位骑马的旅人踏上冰湖,离开山洞,引领他的,是一只鹰。阿琪雅娜忽然明白,原来信使就是那只一直在天空盘旋的鹰啊。这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还有这幅她历时3年完成的《佛法》(Dharma)。

    阿琪雅娜为了寻找灵感去远方旅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忽然就想画画孩子。邻居家的小男孩愿意做模特,非常安静,也很配合。然而画作完成后,孩子家长却不愿授权画作展出。这意味著作品只能束之高阁。阿琪雅娜不甘心几个月的心血付之东流,就想着,不如把脸改了吧。然而,真要动手的时候,怎么也下不去笔,仿佛浑身细胞都在抗拒。她只好叹了口气,把画作又收了起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一天,在梦境的指引下,她给孩子添上了​​一件黄色披肩。就在最后一笔完成的时候,同意画作展出的授权书也寄到了。

    阿琪雅娜说,这幅画的创作过程让她想起了佛法。她觉得佛法是对道德和责任的认知,灵性和人性的和谐。不经过一些历炼是无法认知佛法的,而这历炼的过程没有捷径可走。唐僧为什么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方能取得真经呢?就是这个道理。

    耶稣的徒弟谈起佛法来了。挺有意思的吧?其实这不难理解。因为阿琪雅娜曾经很明确地说过,“我不属于任何教派或宗教,我只属于神。”神的世界里没有教堂,没有神庙,但是有法。如果神向阿琪雅娜展现了佛法,她为什么不可以诚实地表达她的领悟呢?

     画出未来的画作

    也就是因为这样,阿琪雅娜的画作不拘泥于宗教题材,画面千变万化,寓意深刻。有人说,阿琪雅娜的画作是在警醒世人,也有人说,阿琪雅娜讲述了未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幅《光中的熊》(Light Bearers)表明了五种人对神不同的反应。当时9岁的阿琪雅娜是这样解释的: 神的光芒照到了它们,只有三组感受到了光:一只熊想逃离光,一脚踏进了黑暗。另一只被光激怒,仰天长啸。第三组是位于右上角的一对母子,它们仰起头,满是敬畏与渴慕。五组熊中,这对母子是唯一在溪水中有倒影的。这意味着,只有认知到神的人才能真正认识自己。剩下的两组根本没有意识到光的存在:一组为了一己私利而与同类搏斗,还有一只正忙于获取身外之物——鳟鱼。

    画作的寓意是:当神的光芒照耀到你的时候,不要逃离,不要愤恨,不要为私欲而战斗或者只顾自己,这样的人必定会完全迷失。仰望真理而活,你将找到平安喜乐。

    这幅漂亮的花园城堡是阿琪雅娜11岁时的作品,名为“至高的圣地”(Supreme Sanctury)。她为画配了一首诗:

    在新的地球上,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地方,
    能够选择并建立一个敬拜的圣所。
    我相信,那个新地球上的有些事情会与这个地球相似,
    而有些事情则完全不同。

    这就是我想栽培和建造的花园广厦。

    很多古老的预言都曾说过,地球会经历“净化更新”期。这幅画想要传递的信息,是不是在呼应这个说法呢?注意,画上空荡荡的,没有人。那谁能有幸进入净化后的新地球,成为这美丽城堡的主人呢?

    这幅18岁时的作品融入了很多东方元素,名为“地图”(The map)。阿琪雅娜对这幅画没有做解说。有赏析家给出了解读,大家一起来听听,看看这幅画中是否隐藏了这样的深意。

    正在看地图的小男孩,背后的风景很奇特,似乎是中国古代风格的建筑,有宝塔、牌坊,以及像华表的建筑等等,可是整个环境看上去似乎火光冲天,似乎古老的文明正在经历烈火的考验;那个孑然一身的孩子,似乎象征着历劫的人类,正在寻找走出劫难、重建文明的指南。

    把这幅画倒过来,就可以清楚看到地图上有两列正体中文字“心想事成”、“刻苦练功”。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文明重启的关键与中国有关呢?

    那您觉得会是什么呢?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TOP

    画家被美展震撼:希望每人心中都有真善忍



    7月20日至8月14日,芬兰法轮大法学会在首都赫尔辛基的阿尔贝九世画廊(Galleria Albert IX)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参观者震惊于中共迫害的惨烈,深被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展现出的境界所感动。

    阿尔贝九世画廊位于市中心普纳武里(Punavuori)区,这里汇集了众多的博物馆、艺术画廊、设计商店、古董市场、剧院等,还拥有设计和艺术领域的地标,是当地艺术家和艺术领域的学生们青睐的地方。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生活在海外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创作的。他们用画作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表现法轮功学员坚韧不屈、慈悲为怀的境界。

    他们的作品自2005年在世界50个国家、三百多个城市展出,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希望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善忍”

    画家艾莉森﹒维克伦德(Alison Wiklund)在展厅里仔细欣赏每幅作品,看了两个半小时,被震撼了。

    曾在6月底,维克伦德路过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市中心的真相点时,看见帐篷上写着“真、善、忍”三个字,立即被“善”字吸引住了,于是和法轮功学员攀谈,因而了解了美展的讯息。

    维克伦德说:“我听说过法轮功,也听说过迫害,但是根本不知道迫害这么惨烈、证据这么齐全、数据这么惊人。真怀疑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迫害的严重。”

    “每一张画作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画展陈述关于有信仰的人们在中国大陆不被允许表达自己的信仰、不被允许按照自己的信念去生活的故事。如果他们忠于自己的信仰,他们自己和家庭,都会经历非常痛苦的事情。”

    她在80年代初曾去过中国,还收养了一个大陆的女孩儿。她表示自己虽然没有信仰,但希望自己的孩子不会因为有信仰而被迫害,不希望任何人因为想向善而被迫害。

    她说:“希望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善、忍’。”

    “非常强烈的体验 让人大开眼界”

    从事IT工作的汤姆﹒瓦格纳(Tom Wagner)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美展。他说有两幅画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副是《苏家屯的罪恶》,表现医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的场景。他理解为,画中的医生反映出后悔的心境,“他在内疚为什么当时只是遵循上级的指令”。

    另一幅是《迫害中的坚定》,画中一位女子双手被铐在铁栏杆上,脖子上套上一条长铁链子,链子下端捆绑了五块砖头。女子仍坚强地抬起头,眼睛直视前方。

    瓦格纳说:“《迫害中的坚定》中,那位女士看着前方的人,好像在想,你们所做的是多么可悲可怜的事,我坚信自己足够坚强承受这一切。”

    观赏美展的当晚,瓦格纳写邮件给主办方表示感谢:“这是一次非常强烈的体验,让人大开眼界。人们真的应该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所谓问题放到某种角度来看待。”

    “你们在做着如此精细和有价值的工作,我祝你一切顺利!”

    美展的作品非凡

    企业家蒂姆﹒亚当﹒图米科斯基(Tim Adam Tuomikoski)表示,美展作品展现的内容让他震惊。他说:“迫害这么严重,警察凶恶的表情与学员的表情、平和的打坐形成对比。能感受到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所体现出来的依然是积极、阳光与祥和。”

    图米科斯基认为美展的作品意义非凡,希望能收藏这些画作。他体会到,“作品告诉人们,即使周围的环境很负面,也得保持内心的积极与正面的精神。”

    “非常美的画作 美而悲伤”

    尤哈拿﹒惠科(Juhana Huikko)是一名公司经理观赏了画作后,表示:“非常美的画作,美而悲伤——这两种感受交织在一起。”

    他还分享道:“从宁静祥和中展现出美好的讯息,那是一种关怀和慈悲,特别是感觉到关怀。另一方面,这场迫害针对的是平和的无辜民众,因而观看这些作品时,又为他们遭受的伤害感到很难过、很悲伤。人们因为信仰被残害虐杀,这不能被接受。”

    画展中有一副画《法正乾坤》令惠科感受最深。画面上看到:天车被五条气吞星河的金龙载动,主佛坐在天车的莲花台上,转动大法轮,率领各界诸神再造乾坤。

    他理解为,它包含的不是一种人、一种信仰,而是包容了很多不同的种族不同的神,他们能够在一起……

    “相信真理的力量”

    大学生阿达﹒凯斯蒂宁(Ada Koistinen)认为美展作品展现了勇气与祥和。

    凯斯蒂宁在美展厅里足足流连了3个小时。之前,她在画展对面的咖啡吧里写文章,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拽着她过来看一看。她用了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观感:难过、气愤和鼓舞。

    她的体悟是:“相信真理的力量,知道自己所做的是正确的,人就会坚定不移。”

    她还说:“当(修炼的)人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了解痛苦的原由,同时用善去感化他人,这真的很震撼。”

    比约恩﹒拉森(Björn Larsen)是通过朋友介绍特意来观赏美展的,他也被美展作品讲述的故事深深打动。

    拉森说:“这个美展是个惊喜,真的很出色、很感人,这是高贵的艺术。”“美展的作品很清楚地讲述了故事:因为信仰被迫害,人们保持那份坚定,反对邪恶。”

    他衷心祝福仍在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祝愿他们一切安好。

    维克多﹒贾科拉(Viktor Jaakkola)是一名学生,他认为画作美丽、真实,讲述了中国正在发生的可怕事情。

    “其中打坐的画面有一种平和,引起我的共鸣,感觉很温暖。(中共)他们在折磨少数民族、压迫人民。我们得谴责他们。我希望看到更多关于这个问题的公开讨论,制止迫害。”

    他最后还说,人们应该记住“真、善、忍”这三个字。

    原文:“希望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善忍”



    TOP

    加国安省大学强制接种疫苗被指违宪 面临起诉


    周行

    加拿大安省一些大学及学院已宣布,要求所有学生接种 COVID-19疫苗才能返校上课。现在,这些高校正面临法律挑战。

    宪法权利中心(CRC)在8月2日发表的公告中说:“宪法权利中心代表加拿大儿童健康保护组织(CHDC),已向安省的学院和大学发出法律通知。高等学校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尤其是宪法之上。如果其政策持续下去,法律行动就将启动。”

    按宪法权利中心发布的文件,加拿大儿童健康保护组织委托该中心发出的律师信,已经发送给安省十多所大学及十多所学院。

    信中写道:“加拿大儿童健康保护组织已收到很多忧心父母的反馈,是关于学院和大学向他们的孩子施加强制性接种COVID-19疫苗的要求,这种要求毫无根据、没有医学及科学依据支持,因为此要求还没获得法律或安省政府及健康机构的授权。”

    “法律没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以及未获授权,是因为它们没有预防SARs CoV2病毒感染和传播的有效性证据。因此,大学和学院不能提出该要求。”

    律师信解释说,COVID-19疫苗只获加拿大卫生局批准为临时性的“紧急用途”,而不是一般性用途。“因此,我们称之为‘紧急用途授权’。因为紧急用途授权未经合适的临床前研究及全套临床试验,以保证其有效,以及有极好的短期和长期安全性,所以它们没获得加拿大卫生部、公共卫生局、学院及大学厅,或任何级别政府的合适授权。”

    各院校政策不同

    据True North新闻网报导,位于多伦多的辛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是加拿大第一所要求今年秋季返校的学生接种疫苗的大专院校。按其政策,不遵守规定的学生,将采用“在线或以灵活的交付形式”继续学习。

    宪法权利中心在7月26日已给圣力嘉学院发了律师信,信中称,该校“对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学生进行了任意和非法的区分”,这违反了该校自己的反歧视和骚扰政策。

    类似的律师信也发给了西安大略大学。该大学于2021年5月27日宣布了其COVID疫苗政策,“要求住校的学生最好在入住日前至少接种了第一剂COVID-19疫苗,至少在搬入后14天内接种疫苗”。

    信上称,西安大略大学的疫苗要求“与包括《医疗保健同意法》和《个人健康信息保护法》在内的众多法规的原则和目标相冲突”。

    在安省,包括滑铁卢大学、威尔弗里德劳里埃大学、贵湖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瑞尔森大学、女王大学及渥太华大学在内的大多数大学,已决定采用强制性接种疫苗政策。

    与安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魁北克省,魁省的大多数大学,包括麦吉尔大学和康考迪亚大学,都不要求接种COVID-19 疫苗。

    麦吉尔大学的观点是,“除非政府强制要求接种疫苗,否则,他们在魁北克省内不能合法地这样做。”

    康考迪亚大学在其网站上写道:“迄今为止,公共卫生当局尚未下达任何指令,要求康考迪亚大学对教职员工或学生强制接种疫苗。”

    (大纪元)



    TOP

    内蒙古喀喇沁旗前“610”主任李凌宇被查



    2021年6月1日赤峰市消息:时任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凌宇被查。

    他曾在担任“610”办公室主任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李凌宇,汉族,1967年9月出生,赤峰喀喇沁旗人。2004年至2006年,担任喀喇沁旗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先后兼任旗“610”办公室、旗委防范办公室主任。

    “610”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遍布于从中央到地方的恐怖组织。它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未经行政授权而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秘密任务,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各地“610”办公室不法人员操纵公检法机构迫害法轮功学员,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关押当地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劫持到劳教所、监狱非法关押。

    在李凌宇担任喀喇沁旗“610”主任期间,当地多位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洗脑班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张庭、李文生、徐淑芹、高世民、宋端玲、雷跃学、宋端华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

    2004年11月21日、23日晚12点至2点,法轮功学员雷跃学、甄国强先后被警察带出劳教所,在羊圈草垛警察用电警棍对他们进行殴打。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以来,“610”执行、实施对法轮功的种种迫害,血债累累。但“610”主任、副主任这个职位上的人,不少厄运相随。李凌宇的下场算其中一例。

    赤峰地区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个官员也先后落马,如:

    2021年6月9日松山区检察院原检察长祁志刚涉嫌严重“违法”正在被审查;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局长齐景文、副局长吴景宏、书记员鲍丽娜目前正在被审查;赤峰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谭育才正在被调查;赤峰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因严重“违法”被处置。

    除此之外,“610”办公室官员还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目前许多国家已经立法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迫害者。例如,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宣布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因他严重侵犯人权,任意拘押法轮功学员。

    从2021年7月14日起,法轮功学员将已整理出的又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37个国家的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

    明慧网



    TOP

    为冤死弟弟讨公道 法轮功学员高秀清遭绑架



    黑龙江牡丹江高秀清一家多人修炼法轮功,有3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弟弟高一喜屈死后,高秀清从北京回到牡丹江,一直为弟弟伸冤。2021年7月17日,她在火车站遭绑架;8月2日被以“取保候审”放回家。

    明慧网报导,7月17日下午5点,高秀清准备坐火车去看儿子,在检票处被两个铁路警察拦住,带到一边,后又来了两个国保警察,其中一个是牡丹江市沿江派出所警察单宝丹。铁路警察给高秀清拍照,并抢走她的手机,随后把她带到西安分局。

    在那里,一警察告诉高秀清,在6月10日的统一行动中,他们在她家翻出了法轮功书籍,所以一直在找她。

    那天,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当局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警力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当时有22人遭绑架。

    高秀清被拘留的第二天,被沿江派出所副所长和单宝丹非法审问。他们让她在6月10日抄家的清单上签字,被她拒绝。

    她说,宪法36条规定公民信仰自由,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废除江泽民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的错误指令,说明法轮功是合理合法的。

    最后,高秀清在签名处写上:“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警察终身追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副所长和单宝丹在送高秀清去拘留所的路上,商量把她转为刑拘。单宝丹说回去后再在市公安局补签字。副所长说不行,自己做事认真。高秀清问他:“做事认真怎么不上网查一查废除令?”副所长没说话,将车开到市局。

    7月25日下午,高秀清被西安分局队长、教导员、单宝丹非法提审。他们将2019年高秀清在江南分局被非法拘留15天的事情和这次在她家搜出的47本法轮功书籍的事情扯在一起,要给她转刑拘。

    高秀清说,2019年她被非法拘留是因为问弟弟高一喜的事情。

    他们让高秀清签“取保候审”的单子,被拒。他们又把她儿媳妇骗来,用各种方式套话引诱她签字,说不签就不放高秀清等。

    7月27日,警察又让高秀清签字,她拒签。一位拘留所管事的警察知道后也认为,警察这样做不合法。

    在一次提审中,高秀清给办案人员讲了自己家里3人被害死的真相:

    警察数次来高秀清家非法抄家,她善良厚道的老父亲被吓得心脏脱落,3天后含冤离世。

    2016年4月19日,深更半夜,先锋分局和国保警察联合砸门撬锁私闯民宅,绑架了她弟弟高一喜和弟媳孙凤霞(都修炼法轮功),偷走有价值的东西和个人财产。2016年4月30日,高一喜被绑架不到9天就被害死。当天下午,数十名特警、武警、公安、“610”人员聚集火葬场,不顾家属的强烈反对,强行解剖尸体,取走高一喜的所有器官。

    此后,警察不给说法,不让家属与遗体告别。

    警察为了掩盖犯罪事实,还把所有涉案的人员,从公安医院的护士到大夫、先锋派出所的队长、看守所所长、驻所检察室主任都调离了岗位。

    警察把她弟媳孙凤霞单独关在桦林一个废弃的破旧派出所里近3个月,逼她吃药,给她饭里下药,导致她记忆力减退、理智不清。家人找到巡视组反映此事,警察才不得不把她放回来。

    孙凤霞回家后不久头疼得厉害,被检查出脑中有瘤,需要做手术。在她被抢救期间,警察还妄图动手脚加害于她,想用药物毒害她。

    高秀清的老母亲承受不住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眼睛哭瞎了,在知道小儿子被害死后,没几天就含冤离世。

    高秀清对警察说:“你们不但不愧疚,而且还在变本加厉地加害人,对你们不好。人在做天在看,别忘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啊!”

    8月2日,高秀清被以“取保候审”放回家。

    原文:黑龙江牡丹江市高秀清再次被绑架的经历



    TOP

    洛杉矶千人集会 反对政府强制疫苗令


    姜琳达

    8月14日下午,近千人于洛杉矶市府前举行“阻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集会,反对政府强制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等政策。

    加州多个政府机构在近期接连下达了强制接种疫苗令。例如8月5日,加州公共卫生部卫生官阿拉贡(Tomás Aragón)要求医疗机构的所有工作人员在9月30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主席索利斯(Hilda Solis)也发布行政令,要求11万名洛县政府雇员在10月1日前接种疫苗(特殊情况可申请豁免);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要求学区所有员工都须在10月15日之前完全接种疫苗等。

    8月14日下午2点,洛杉矶市政府前的草坪上有大量民众举着“抵制医疗暴政”、“自由而非强迫”等标语牌,表达抗议。

    “American Up”组织董事会成员马丁内斯(Michelle Martinez)说,成百上千的民众是为了个人权利、医疗自由以及宗教自由站出来。她认为政府强迫人们接种疫苗是错误的。

    “我不反对打疫苗”,但她说,“作为美国人,我们仍然有权利站出来说不,无论想要或不想要(接种),都不应该由政府决定往我们身体里注入什么。”

    马丁内斯认为政府下达的强制令缺少科学依据,因接种疫苗出现的严重不良事件、死亡事件接连发生,甚至接种疫苗后的人仍然染疫。

    纽约州卫生厅发言人7月20日公布,纽约州至少有8,700人接种疫苗后检测呈阳性;7月份,麻州巴恩斯特伯县发生群聚感染,在469起个案中,有高达74%的人已接种疫苗。

    “他们(政府)只是视而不见,不去寻找答案。所以当他们说戴口罩或接种疫苗,他们没有遵循科学。”马丁内斯表示,“加州的领导人会听到我们的声音,因为我们将投票罢免州长纽森。”

    在疫情期间,加州人对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封锁经济、关闭学校、提前释放万名囚犯等政策尤为不满,纷纷签署将其罢免的请愿书。9月14日,加州将举行罢免纽森的特殊选举。

    霍尔金:医疗暴政犹如共产主义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的数据,51%的美国人已完全接种疫苗,72%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在加州,目前已有64.4%的加州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另有约10.2%的人完成了部分疫苗的接种。不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日前警告,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恐怕很快突破20万人。

    帮助拉丁裔退出民主党、远离新马克思主义的LEXIT组织创办人霍尔金(Jesse Holguin)对大纪元记者说,他反对医疗暴政、反对强制接种疫苗、反对政府强推实验性药物。

    “它(疫苗)甚至没有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批准。但他们(政府)仍试图强迫我们注射。”他说,“这对我来说完全像共产主义。”

    他指出,当民众不想将毒药注入身体时,却发现没有为自己身体作主的选择权,这已经威胁到了人身自由。虽然反对强制接种疫苗的民众被贴上“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等标签,但他说,“主要反对者,很多是非裔、拉丁裔。不仅如此,世界各国的民众都在抗议。”

    霍尔金还提到,强制美国人接种疫苗只是一个开端,如果民众不捍卫自己的自由,“全面性的共产主义议程将到来”。

    来自古巴的加州州长候选人特里明(Anthony Trimino)对此也感同身受。他说:“在古巴,你没有权利、没有自由。政府控制媒体、医疗和商业。因此,当你想想过去15个月在加州发生的事情时,我们的教堂关闭了、企业关闭了,他们(政府)还在谈论强制关闭、接种疫苗、疫苗护照。”

    “这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他们从你身上拿走一样权利,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最终会失去更多权利和自由。”特里明说,“对公众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保留上帝赋予我们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大纪元)



    TOP

    获中共奖赏最多 北京女子监狱头目黄清华罪行曝光



    北京女子监狱头目、“610办公室”主任黄清华,因迫害法轮功获中共奖赏最多,而这些所谓的称号、奖励,都是黄清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证。

    据明慧网报导,黄清华,(Qinghua Huang),女,2000年-2008年期间,任北京市女子监狱八分监区的监区长,现任北京女子监狱“610办公室”主任,是监狱迫害法轮功的指挥者。

    黄清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法阴毒,除了采用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体罚、车轮战等迫害手段外,还有两个特有的迫害手段:“亲情呼唤会”和“株连”。

    所谓“亲情呼唤会”,实质上是强迫服刑人员表态的批斗会,煽动大家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株连”是指限制那些看管法轮功学员的包夹、帮教,强制这些人和法轮功学员一起不准睡觉,藉以制造矛盾来孤立法轮功学员。

    案例一,法轮功学员耿金娥,女,60多岁,由于被监狱长期的折磨出糖尿病的症状,狱方指使她身边的人监视她,不让她吃饱饭,最后她饿的只剩一把骨头,但每天仍被强制出工劳动。家人看到她走路都要人搀扶,多次要求保外就医被拒。耿金娥于2010年6月10日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案例二,杜鹃,女,中医师。北京女监不“转化”,被隔离单独关押严管,长达1年之久。杜鹃被 “帮教组”24小时包夹她,白天夜里熬着她,不让她睡觉,强迫她长时间站立,小腿和大腿都肿了。整日整夜的对她进行车轮战式的心理围攻:斥责、辱骂、恐吓、威胁。狱警还怂恿刑事犯等经常体罚虐待她,她的尾椎骨处被吸毒犯踢的都溃烂流脓水了,身上到处是青紫伤痕。

    2010年5月6日,杜鹃再次被绑架,2011年再次被关押到女子监狱,被监狱洗脑迫害致癌症晚期、生命垂危,其亲属已多次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方面以种种借口拒不放人,杜鹃于2011年6月14日被迫害离世,年仅57岁。

    案例三,柳艳梅,女,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女子监狱。2018年1月24日,家人接到北京女子监狱狱政科电话,说柳艳梅病危。家人急忙赶去,被告知柳艳梅多脏器功能衰竭危及生命,目前药物治疗已不能缓解,还说有宫颈癌。2018年11月12日,柳艳梅被迫害致死,年仅52岁。

    案例四,张淑香,女,73岁,在监狱被迫害致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包夹犯人以张淑香有糖尿病症状为借口,不给张淑香吃东西,每次分饭菜的时候,只给张淑香一口饭。也不让她喝水,张淑香每天都处于饥饿当中。张淑香瘦得皮包骨头,浑身没劲、大小便失禁。之后出现严重高血压、浑身脏器衰竭,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2019年4月3日,老人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之后一直卧床不起,于2021年3月30日含冤离世。

    案例五,李莉,女,副教授,被封闭严管,遭受到昼夜围攻、被剥夺睡眠十几天,一分钟都不许睡,或昼夜只能笔直坐在小塑料凳上,不让洗漱,不让上厕所;强迫看攻击诽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强迫听犹大的谎言,强迫反复写思想认识。出监时,李莉的眼睛已经严重被损伤。2015年11月6日中午,李莉在北京昌平的住所离世,年仅62岁。

    案例六,虞培玲,女,北京医科大学硕士,从事医学科学研究,曾3次被非法判刑,共10年刑期,其中2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2005年虞培玲又一次被关押在北京女监。她因拒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和“认罪书”,监区长黄清华等剥夺她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克扣饭食,不给她吃饱饭,月经期不让她买卫生巾和手纸,而且不许换洗内衣,甚至堵住厕所门不许虞培玲上厕所,不许她换洗,致使臀部溃烂,长期不能愈合。恶警唆使包夹折磨她,连续罚她坐小凳子,不让她睡觉,打盹就用冷水泼,包夹踢踹虞培玲的大腿和臀部,致使她右大腿瘀血肿胀。虞培玲被折磨的一度站立、行走甚至坐凳子都无法保持平衡,经常摔倒,身体极度虚弱。

    案例七,陈凤仙,女,一条腿有残疾,行走不便。2009年陈凤仙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在监狱遭狱警和犯人殴打,限制睡眠,整天施酷刑罚坐“小凳”;不让吃饱饭,不准购买卫生纸等必需品,不准和家人联系;长期限制上厕所,有时被逼无奈用洗脸盆甚至饭盒救急;冬天不让穿棉衣,让她只穿一件单衣,单独关在一个房间,每天故意开着窗户冻她。总之,用尽了种种恶毒的伎俩迫害她。

    案例八,杨英,女,2003年10月被非法判刑8年,当时她丈夫张彦斌被非法判刑9年。在北京女子监狱八区,一次学员互相传经文,被狱警发现,杨英就承担下来,黄清华就罚杨英面壁坐小板凳(酷刑),写检查,一次次折腾她。2007年初,杨英被折磨的出现精神失常的症状,头脑不清醒,见人就害怕大声嚷嚷,即使这样,八区狱警仍继续迫害她。

    北京女子监狱,一直以来是北京监管局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标兵单位”。

    黄清华是北京市政法系统所谓“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北京市“政法干警标兵”、记个人一等功; 2005年第四届北京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标兵”、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007局级教育改造专家等称号。

    今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北京女子监狱 “610办公室”主任黄清华在此次递交的迫害者名单中。

    原文:北京女子监狱黄清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簿



    TOP

    “法轮大法好”条幅飘扬在马三家劳教所(1)


    李辰

    地上一片狼籍,盖的被子被拆到露出棉花来⋯⋯整整7天7夜,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如临大敌。狱警日夜值班,反复搜监,反复审问囚室长、监工、生产组长等相关人员。马三家所长杨健没有回家,日夜蹲点、调查。

    谁都没有想到,在这个因迫害法轮功而臭名昭著的全国“样板”劳教所,有人将一条写着14个工整大字——“法轮大法好 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的两米长条幅堂堂正正地挂了出来。

    原辽宁省大连市中心医院的主管护师王春英,是这条横幅的制作者。2009年7月21日清晨,她亲自将其挂在监舍二楼的窗户外。

    在戒备森严的马三家,她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她接受大纪元采访,回顾了这个过程。

    初心

    王春英中等个头,一头卷发,属于中国大陆典型的中产人士。中共文化大革命以后,她被大连市第一批保送到卫校学护士。中专毕业后,先分配到县级医院,后来在辽宁大连中心医院任职主管护师。王春英的先生是一所国营饭店的负责人。家里经济条件很好,还雇着保姆。王春英性格刚尖逞强,以前在工作单位斤斤计较,用她自己的话说,“奖金给我少了一分钱都不行。”

    王春英虽然从事医疗工作,但受慢性甲状腺炎的煎熬长达十一年。她曾尝试过几种气功疗法,皆不见效。1998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第一次看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九天讲法录像以后,一身疾病不翼而飞。

    随着修炼深入,按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做人做事,王春英与同事、家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在王春英不修炼法轮功的先生眼中, “修炼法轮功的人是最好的人,最能靠得住的人。”

    20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大陆声名鹊起,传播迅速,令中共恐惧;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血腥迫害。

    迫害法轮功后,王春英五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

    在马三家期间,王春英被施行“上大挂”等酷刑,她说,“酷刑折腾你死去活来。”

    “‘上大挂’,一上去,马上大汗淋漓,如同五马分尸,生不如死,剧痛。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形容那种酷刑是多么的痛苦。”

    酷刑,无法改变正信和人心。王春英希望在走出马三家之前,用真相条幅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她想,在7月20日(又称“7.2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周年日,也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周年日——这个最敏感的日子挂一条法轮功横幅,“是最震撼的”。

    她告诉大纪元,“这是我在马三家最好的一次证实法轮大法(好)的机会,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因为还有59天,就关押到期了。”

    “我一定要挂出去。”

    “我想用这种方式告诉那些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迫害正信最终都是失败的,强制永远改变不了人心。”

    准备条幅的过程,曲折而神奇。

    找材料 藏“板笔”

    第一步,是找到合适的材料。

    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具体信息不便透露),王春英获得了两支板笔和两小管牙膏状的颜料。板笔,类似于毛笔,与毛笔不同的是,板笔前面写字的笔毛的部分,是方头扁平的。

    她说,“我喜出望外。”可是,“‘板笔’一尺长,往哪藏呢。”

    如何把材料藏起来,这很关键。因为马三家动不动就搜监、翻床垫子、搜身、搜行李,,弄不好犯人就面临加期。

    出于安全考量,王春英把“板笔”折断成三厘米左右长短。

    想来想去,她决定把折断的“板笔”藏到床垫下的床架的铁管芯内。

    那天,她装着样子在床铺上整理东西,翻翻床垫,收拾卫生。

    为了对外宣传,马三家要求犯人必须把囚室物品整理得整整齐齐的。“床垫不平,还扣分。所以,经常要整理床铺,这是正常的。”

    “我就把床垫掀起来了,摆弄摆弄这个,摆弄摆弄那个。铁管就搭在床架上,一拿就拿起来了。铁管是空心的。我四周环视一下,一看没有人注意,就把折断的‘板笔’塞进去,再把铁管安回去。”

    几次搜监,“板笔”安然无恙,没被发现。

    藏颜料

    笔藏好了,颜料往哪里藏呢?

    王春英想到,“劳教所里很多普通犯人有病要吃药。放在药瓶里面,是最安全的。别人可能以为,这里面是药呢。”

    她找到一个犯人,要了个白色的小塑料药瓶。

    “(那)两小管牙膏状的颜料,一红一黄,但我最后用的是红色的。”

    “一天中午,大家都睡午觉了(中午半小时吃饭,半小时午睡)。我走到监室靠最里面的窗户边,面向窗外,背对着监室的门和走廊。把小药瓶瓶盖打开,把颜料挤到小药瓶里。”

    “正挤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身后一个人的声音响起:你在干什么?”

    王春英吓坏了,一看是一个车间管生产的“带工”犯人。她随即放松下来,“我就不害怕了,不太紧张了。”

    王春英跟这个犯人讲过法轮功真相,关系处得不错,在经济上经常帮助她。

    王春英家经济条件好,家人给她在劳教所的账号上存了很多钱。“我在里面不缺钱。家人一存存几千元。”

    马三家很多普通犯人是农村的,没有钱买东西。“她们又饿又馋。我经常给她们一袋方便面、一袋辣椒酱、几个橘子、水果。(所以,)她们很感激我。”

    王春英一看是一位关系要好的犯人,反问了一句:“你干什么?吓了我一跳。”

    “给我点手纸用。”

    “在兜里,你自己掏吧。”

    这个犯人,从王春英兜里掏了两张手纸就走了。她没有继续问颜料的事,也没有向上报告。

    “她要是报告,就完了。”

    王春英当时手里满是颜料,通红的。“我快速把剩下的颜料挤到瓶里。赶紧用手纸把手擦干净。上厕所,把纸扔到厕所里,用水冲掉。”

    下午出工的时候,王春英把装颜料的小药瓶带到车间,和工具杂物混在一起。

    她一度将其放在和她搭档、关系要好的缝纫机手的工具箱里。工具箱里,放着螺丝刀、板子、钳子,也时有瓶装的机油、犯人的药瓶子。

    这个搭档,实际是马三家安排监控王春英的包夹犯人,队长要求王春英在哪里,包夹犯人就跟着到哪里。但是王春英给她不断地讲真相。包夹明白了真相,并且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还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共产党太邪恶了。

    颜料在车间放着,安然无恙。

    “等到要写横幅的那天晚上,我才把颜料拿回房间。”

    后来,王春英又得到一张淡蓝色的床单。王春英将其撕成一条一尺宽的布料。床单的长度,正好两米长。

    “两米能写多少个字呢?我用手量,感觉能写14个字。”王春英早期学校毕业后,在县级医院工作期间负责写黑板报,用过颜料笔写大标题,有一定的美术字基础。

    王春英把两米长的床单布条,折成14块,准备写14个字。

    写条幅

    王春英想:条幅写早了,容易被搜走;写晚了,又怕来不及。她决定提前十天开始写。“等到要写条幅的那天晚上,才把颜料拿回房间。”

    王春英第二次被关入马三家的时候,监舍二楼,普通犯人和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也一起出工干奴工活儿。她所在的监舍有十多人,其中包括几位法轮功学员。

    王春英看好了监舍靠里边窗户的一张床。那天晚上大概9点左右,她叫一位法轮功学员坐在床上看风,自己则趴在床铺旁边的地上写字。

    写的时候,先把手纸铺在地上,把条幅摆在手纸上。

    “先写第一字‘法’,写完后,把手纸盖在这个字上;再把没有写字的布往下展开一块,写上‘轮’,上面再铺上一块手纸,这个时候,可以把‘法’‘轮’两个字叠在一起了。(从第二个字开始,)每写一个字,就盖上手纸,折起来。”

    “(地上空白布的部分)始终保持一个字的大小。否则,遇到什么情况,现收来不及。有紧急情况,我‘啪’两边一合,就收起来了。”

    王春英本来计划一天写一两个字。“写之前,挺紧张,但真正写完第一个字的时候,就不紧张了。 写完一个字,接着再写一个字,再写一个字。”“一鼓作气,把14个字,全写了。”

    监舍走廊里,警察走来走去的,还有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犯人,谁都没发现王春英做了这么一件“大事”。

    给条幅做带子

    “条幅写完后, 我就转移到车间了。”王春英说。

    她计划:弄个纸板,把条幅一头固定在纸板上。这样,可以把条幅立体支撑起来,便于展开;在纸板两头,再弄两根布条,缝在条幅的两侧。

    条幅转移到车间后,王春英一开始并没有机会做。

    一天下午两三点钟,车间停电了。乱轰轰的。一时间,说话聊天的,休息的⋯⋯都有。

    “我就抓住这个机会,找到纸壳、针线,把量好长度的纸板缝在条幅的最上端。再找两个布条,把布条分别缝在纸板的两头。方便条幅系在铁栏杆上。”

    “直到这里,条幅才算制作完成。这个过程,谁也没有发现。”

    条幅做成了,可是放哪儿呢?

    王春英说,“这个真是绝对绝对危险。”

    马上就要“7.20”了,马三家气氛挺紧张。从7月中旬开始,每天都要搜身、搜监、搜车间。监控的警察,也增加了许多⋯⋯

    (待續)

    (大紀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