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 歌词:归途五曲 闻雷 送真相

  • 轮回纪实(音频):通灵宝玉(二)

  •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 康熙大帝识破“均贫富”

  • 一次不注意“修意”的教训

  • 写在“七二零”到来之前



  • 歌词:归途五曲 闻雷 送真相


    紫玉

    归途五曲

     

    (一)

    等法

    冰消雪化又一春
    岁岁赭黄铺绿茵
    辗转千年骨化土
    轮回不死一颗心

    (二)

    初闻

    俗耳初听《转法轮》
    闲来看看长知闻
    谁知读罢合不上
    突兀亮开一扇门

    (三)

    入门

    圣言真法拽心魂
    進去出来换个人
    消业化德增善念
    洗心革面去污痕

    (四)

    得道

    从此躬行三件事
    铁肩重担走泥尘
    艰难险阻法中化
    无欲无求道上人


    (五)

    回归

    正觉无私新宇魂
    脱胎换骨渐离尘
    有朝一日飞家去
    莲座金风送紫云
     

    闻雷

    神传文化五千年
    刀落血飞一夜间
    杀了僧尼坑士子
    骂完皇帝诟神仙
    诛心洗脑灭人性
    诱世称雄谋霸权
    还我神州回古道
    碧空金日好江山

    送真相

    怀揣碟①册②评③
    独步夜间行
    陪我一弯月
    牵思万众生
    慈能抑犬吠
    真相点神灯
    心有佛光照
    人吉福寿增

    注:①碟:真相光碟
        ②册:真相大、小册子
        ③评:《九评共产党》



    TOP

    轮回纪实(音频):通灵宝玉(二)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通灵宝玉(二)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不久老奶奶就去世了,顺缘得到消息十分悲痛,含泪将老人安葬之后,跪在坟前给老人磕了三个响头。

    回到赵员外那儿,赵员外说:“孩子你的天分极高,我有点教不了你,我认识一位算是得道的高人,他姓曾,住在城南,距这儿百十里地,我把你送到他那儿去。说起这位曾先生,他是个佛家修炼之人,精通天文历史和法术,但他不在庙里,还有一妻一女。他的女儿也像你这么大,算是隐居在草庐中的人吧,到那儿你就知晓了。他家的‘草庐’比我们家的房子可好多了,他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哪。今天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吧,明天我们就动身。”

    “老师几年来您对小顺缘的恩情,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我这一走,谁来帮你扫雪、种地?”

    “傻孩子,谁让我才疏学浅教不了你了哪?其实我也舍不得你走,要不这样吧,你看行不行,将来在末法时期,等你得到了转轮圣王所传的大法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一声,好不好?”

    “一定,不信?我们拉钩!”说着,顺缘破涕为笑了。

    第二天小顺缘和赵员外同乘一辆马车奔向城南曾员外家。刚下车,本想让下人通禀一声,怎料想曾员外亲自接了出来,拱手抱拳道:“我料定你们今天会来,一路辛苦了!”

    “久闻曾员外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中通人和,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里边请!”

    几人进屋分宾主落座之后,家人沏上茶来,曾员外才慢慢道出原委:“昨日,我们一家三人均作一梦,虽然小节不同,但是均与一块宝玉有关。我家的大事你几乎都知道,但有一件事别人是绝对不知道的,那就是我女儿出生时本来也如同一般孩子生下来时的情形,但第二天却在胸前多了一块玉,而且当我女儿会说话时,就说应该有两块玉。那块在另一个人身上。而昨日夜里,我女儿梦见两块玉都挂在我家的回廊上。我梦见好像是在天上有两个孩子在碧玉宫中玩耍,好像从天空中传来一个十分洪亮的声音:我要去人间传法,谁想亲自听到转轮圣王亲自传法,那就随我下到人间吧!这时有那两个孩子立即跪下发愿要来到人间,为了能在世间互相找到就拿来两块玉作证……醒来时我就觉得今天要有贵客来,你看你们真的来了。”赵员外呆呆地听着,他简直不敢相信,天底下有如此奇事。“孩子有玉吗?如果有的话,拿来我看看。”曾员外道。顺缘赶紧从怀里将通灵宝玉捧出来,并将自己身世的原委一一向曾员外讲述了一遍。曾员外边把宝玉拿在手里仔细端详,一边失声叫道:“果然和我女儿的那块玉是一模一样!”听完顺缘的讲述之后,当即让女儿和妻子出来与赵员外他们相见。

    小顺缘一见曾员外的女儿小茹就像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泣不成声。小茹也十分激动。曾先生一见道:“什么也别说了,顺缘从今日起就是我们家的上门女婿,我把小茹嫁给他,等到他考取功名后再完婚。而且我一定会教他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送别了赵员外之后,曾先生就开始教顺缘各种儒家经典和礼乐方面的知识,不但如此还教他佛家的修炼方法和各种法术。

    就这样顺缘长到十八、九岁的年龄,曾员外让他参加科举,一来考取功名,二来能重整日渐消退的礼制。顺缘依次参加了院试、乡试、会试、殿试,最后高中榜眼(第二名)。正好礼部缺个侍郎的官,于是顺缘就当上了礼部侍郎。当官之后,可谓是衣锦还乡,先去保定城里看了赵员外,又到城南曾先生家看望,顺便与小茹成亲。临走之时,顺缘对曾员外说:岳丈,您可否与岳母此次跟我和小茹享福去吧?!曾员外道:“我与你岳母在这草庐之内已经习惯,不想过多地涉及世间俗事,今日小茹就托付给你,希望你能善待于她,我看,以后我们还要盖两间茅屋,以便你们回来时住。此去保重!”顺缘和小茹走上前去跪在地上给曾员外夫妻重重地磕了几个响头,然后上马而去。曾员外的妻子十分伤心而且有些舍不得,自言自语道:这两个孩子不知什么时候还会回来?曾员外闻听,达观地劝慰道:他们还会回来的,一定会回来的。

    话说顺缘夫妇启程回京,在路上路过玉林堡,他将老奶奶的坟修了一修,在旁边盖了一个小祠堂并派专人来守护着老人家。

    进京之后,顺缘在礼部侍郎的位置上,振法度、修礼乐,为国家和百姓做了很多的好事。怎奈世道衰微,人心变异、奸臣当道,于是大约十年之后辞官归隐,回到岳父曾员外那里。一进门曾员外就说道:“我说得对吧!你出去后还会回来的。两间茅屋已经盖好,此生你们就在我这里终了吧!以后下一世或者下几世我们一定能等到转轮圣王住世传法的那一天。”于是顺缘夫妇就在曾员外家的那两间新盖的茅屋中住了下来,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生活……

    后记

    将节目中人物的现状交代一下:小顺缘就是节目文字作者小莲,小茹是小莲管叫做“二姐”的同修,那个僧人是师父在那世的表现。赵员外和奶奶今生均已得法,其中“老奶奶”前一个月小莲才见到,见到时就觉得十分亲切。当时抛弃小莲,而投河未成的母亲在今生今世还是做了小莲的母亲,可见因缘前定谁也更改不了。
     



    TOP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甘露

    《说苑》中有一个故事:子路做蒲地长官,为了防备水灾,他让百姓在春季开始修整沟渠,子路看到百姓辛苦,就给每个修整沟渠人一竹篮饭和一壶水。

    孔子听说这事,就派子贡去制止子路的做法。

    子路很不理解,跑去见孔子说:“因为暴雨将至要发生水灾,我让百姓修整沟渠做好防范,百姓中很多人没有饭吃,所以给他们米饭和一壶水。老师用仁义教导人,又派人阻止我做仁义的事是什么缘故?”

    孔子说:“你认为百姓没有饭吃,怎么不报告国君开仓发放粮食给百姓,你用自己的粮食送给百姓,这样你就没有向百姓宣扬国君的仁义,反而显扬你的仁义,你如果不停下来就将受到惩罚的。”子路心服口服地离开了。

    古代忠臣不做代替国君施恩的事。子曰:“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不在其位而谋其政,就有僭越之嫌。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做的是好事,可能无意之中就会伤害到某人,引起矛盾或者其它不好的事,这是在常人中的表现。如果是修炼人可能就要失德掉层次,还得再多吃苦,才能修上去。所以,无论人做什么都先想一想对别人有没有伤害,可能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TOP

    康熙大帝识破“均贫富”


    笔耕

    康熙五十四年(1715年)圣主(康熙)皇帝吩咐大学士等说:张伯行担任巡抚时,常常刻薄富民。如果富民之家堆积粟米,张伯行就一定要强迫他们贱卖,否则就要治罪。这样的事情虽然可以使穷人一时感激,却不是正道,也只是因为米价太贵,想以此掩饰罢了。地方多有殷实之家,最可称为好事美谈。他们的家资都是从贸易积聚,并非为官贪污受贿所得,何必刻薄他们以取悦于穷人呢?况且民众无知,贪得无厌。近来听说陕西有的地方可以耕种,就挟制州县报称撂荒。此等刁风,不可助长。又如赈饥一事,如果不是地方官踏踏实实的奉行,往往横生事端。因为聚集饥寒交迫的民众于一个地方,势必引起纷争。明朝时的流寇,也就是因为散粮而起,不可不谨慎对待。《尚书》上说:‘明四目,达四聪。’我对于天下之事无不洞悉,然而知道了就马上发作,也不符合大体。总之,为政要以中正诚敬为根本。中正就是能够做到公平,诚敬就是能够祛除私欲。我每天读性理之书,体会到这样的道理。

    康熙大帝一针见血的指出张伯行“均贫富”的做法不是正道。他为了掩饰米价高涨,强制富人贱卖粟米,不顾富贾之家的粟米也是合法所得。这样的做法虽然能得到穷人的感激,但却助长了穷人不劳而获的心理。所以康熙大帝提倡为政要以中正诚敬为根本,真正的做到机会公平而不是强制其结果平等,以教化民,鼓励生产,使得百姓都能够丰衣足食。并且为官要祛除私欲,像张伯行这样的做法,目光并不长远,故而康熙帝又评价他:素性偏执,且短于才,封疆之寄不能胜任。虽然张伯行这样的做法也能维持社会一时的稳定,可长此以往,积累的问题只会更难解决。

    反观中共的所作所为,其先是用“均贫富”的共产主义理念欺骗了一代爱国的仁人志士为其出生入死。夺权后的几十年时间里,它又用“均平富”的各种运动把富人的财产都“均”到了自己的口袋里。故而,中共消灭了地主,农民仍然没有土地。消灭了资本家,却出现了无数房奴。

    中共肥的流油,有胆气向全世界叫板,输出天量的资金买通各国政要及各类国际组织为中共站台,无限度输送各种资源给非洲小国以捞取政治资本,即便是三年大饥荒时期,中共仍然不停止对非洲的援助。

    而如今中国国内却仍有6亿人月薪仅1000元,医疗资源和教育资源极其不平衡,房价高不可攀。不知为何,以上这些问题中共却不曾想到要用一贯主张的“均贫富”来解决。

    由此可见,中共本身并不认可“均贫富”的做法,它只是帮助中共能够得以疯狂掠夺中国人民的幌子。一旦揭开它,就能看到中共那把藏匿其后的沾满血污的硕大镰刀。在这种谎言和掠夺并行下的中国,各类社会问题和矛盾已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

    希望所有可贵的国人能寻回传统,借康熙大帝的智慧,明四目,达四聪,认清“均贫富”的欺世谎言,退出中共,不做中共镰刀和谎言下的“韭菜”亡魂。

    资料来源 :《圣祖仁皇帝圣训》



    TOP

    一次不注意“修意”的教训


    大陆弟子

    事情过去很久,我才意识到:修炼人对社会上一些不好现象要保持无为状态,要修意,如果动了不该动的念头,可能会招来格外的麻烦,也容易让人造业。

    我住的那栋楼房,前面是一个私企库房,库房和楼房之间路面较窄,走人还行,过车就挤点。可是,库房的老板又在靠库房一面往外延伸出一块,有一米多,用铁管子焊个杖子,往里放东西,说这是他屋檐下的地盘。他说话硬气,好翻脸,没人敢惹他。左邻右舍尽管对此不满,但面上谁也不敢吱声,只是背后议论纷纷。

    我每次经过时,心里都感到别扭,我想:“这人太霸道了,把共用地盘圈成自己家的,多自私呀?早晚得有人举报被拆掉。”又过了几个月,没拆。我又想:“肯定会被拆掉的,把公家地盘占为己有,能长久吗?而且我动念头是有能量的。”

    又过了几个月,一次我路过时,见有人在忙活拆铁杖子,不少人围着看热闹。库房的老板站在不远处,脸呈猪肝色。我路过他身边时,故意问他:“这怎么拆掉了?”

    这一问不要紧,他破口大骂:“哪个王八犊子到城管告我了?算个什么东西?有能耐当面来……”骂人话比泼妇还脏。起初,我没在意,以为是骂别人。可听着听着,觉得味不对:“看你成天笑呵呵的,表面挺善的,竟背后干缺德事……”我左右看了看,跟前就我一人。这时远处一个老太太见他骂人,还买好:“就是呢,谁这么多事呢?拆了干啥?”

    我明知是在骂我,他以为是我找城管人告的?可那场合又不能解释,也没理由解释:人家也没点我名呀?众目睽睽下,我啥也没说就走了,感觉是钻了一次胯下辱。

    几天后,老板跟我一个亲戚说:他查到举报人了,是某层楼的某某……意思是误解我了。

    可我一直困惑:这件事也算不小,肯定有我去的心?啥心呢?我错在哪呢?很久我都没有找到,还觉得自己关过的好,当时面对羞辱没动心。

    师父看我一直不悟,最近又通过另一件事,让我悟到:我被老板骂的那次,是因为有为,遇事没修意,这是我修炼上的一个缺欠。

    师父说:“所以我们讲无为,你不能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人说:我就想管坏人。我说那你就当警察去算了。”(《转法轮》)师父还说:“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转法轮》)

    与常人接触、与邻居接触、与社会接触时,不平的现象太多了,现在人的自私和互相伤害的事情,往往超出我们的想象,修炼人只能自己做好,社会的乱象是末劫表现,就是那样的。如果我们动了不该动的念头,就有了事情的因,果迟早要来,会给自己招来麻烦。而且,我动的念头背后是不平、怨恨、治人、自我等等,如果当时能抓住这个念头修一下自己,那是一个大提高,可我没修自己,还让人造了业。

    写出这个教训,与同修交流,作为借鉴。

     



    TOP

    写在“七二零”到来之前


    觅真

    ——写在“七二零”到来之前

    “七二零”是亿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和亲朋好友最黑暗和难忘的日子,从22年前那个最最黑暗的日子到今天为止,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遭受中共的血腥迫害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知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送洗脑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离家出走,118人被强行抽血、3人被验DNA。今年上半年获知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6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绑架和长期骚扰中离世的。

    遭绑架骚扰中,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772人,80岁以上238人。113人被中共当局扣发、取消养老金。中共警察等不法人员通过非法抄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美元20,000元,人民币1,942,553元。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今年上半年获知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上半年至少有11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

    非法判刑分布于二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绑架最严重地区是:山东省498人,黑龙江363人,辽宁省328人,四川省253人,吉林省237人,湖北省229人,河北省223人。迫害最严重的城市是:武汉市126人,潍坊市101人,哈尔滨市91人,吉林市87人,大连市87人,烟台市83人,成都市82人,青岛市78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617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是:河北省1333人,山东省795人,黑龙江省635人,四川省513人,吉林省481人,辽宁省467人,湖北省329人,天津市213人。迫害最严重的城市是:廊坊市259人,唐山市253人,石家庄236人,潍坊市206人,大连市188人,哈尔滨市180人,保定市173人,长春市166人,成都市165人,烟台市163人。

    在此列举如下迫害案例:

    案例1: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遗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太惨了。

    此前,孙丕进的女儿娇娇(小名)在家被蒙阴县派出所人员绑架并抄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孙丕进的妻子于在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到当地中共警匪暴徒的多次摧残,历经生死磨难,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案例2: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局长侯国田带领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几百警力,伙同长春市警察和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在吉林省内实施大面积绑架及抢劫,绑架人数达33人。其中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吉林省各级法院、检察院明确对律师与法轮功学员家属表示:政法委明确指示,对待法轮功案件,一律不受理、不接待。对待普通案件,就算是杀人犯,都可以正常按法律程序处理,但法轮功不行。政法委领导一切,如果不认可,可以去中央反映。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四平市梨树县法院开庭当日,14位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自我辩护的权利被当庭剥夺。被非法庭审的14位法轮功学员中的九名当事人代理律师,将委托手续提交给梨树县法院刑事庭承办法官崔仁与主审法官李楠,他们无理要求辩护律师到四平市司法局、律师所在地司法局办理两地备案手续证明,否则不允许代理案件。他们对律师反复强调:愿意上哪告、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政法委说了算。讽刺崔桂贤的代理律师:你找习近平签字去!

    案例3:今年63岁的高级工程师王楣泓女士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丈夫于宗海是画家,就职于牡丹江市图书馆。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狱期满,走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王楣泓丈夫于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讲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被奴役时受伤造成永久性的泪腺断裂,二零零九年在监狱遭强制“转化”,冬天被浇凉水,肋骨被打折,腿被打折;胸部也被严重殴打,呼吸困难,因为电击导致心脏也出现严重问题。

    案例4: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洗脑班537人,流离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奉劝中共当权者们,《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已经很明确,不要再对迫害法轮功的问题熟视无睹、不闻不问了,对迫害的纵容,同样是犯罪。这些都可以记在共产党的帐上,难道和你们这些实施犯罪的当权者就没有一点关系吗?再这样下去,这个“反人类的罪名”该由谁去承担呢?这个“黑锅”该扣在谁的头上呢?到共产党灭亡的时候,这个帐总得有人去算的。

    据近日明慧网报导,河北省衡水市现任中共市委书记赵革由喉癌转肺癌晚期,前衡水市委书记(后任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也患肺癌晚期,此二人癌细胞均已扩散。衡水市现任政法委书记纽兴辉也患癌症。此外,前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也已患脑胶质瘤。这些人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者,他们的报应就是真实的前车之鉴啊!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