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 生命的去向与归宿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8)当医生的女儿说:“真是奇迹!”

  • 观念转 身体变

  • 每一次与世人相聚都是一次救人的最好机会



  • 生命的去向与归宿


    向上

    人的生命在失去肉体后是有去向与归宿的,这一点在流传至今的传统文化故事中可以得到印证。

    南宋时,新城(位于现杭州市富阳区一带)有位秀才名叫姚中。他自幼就不吃荤,为人很正直、纯朴、忠厚,讲信用,是一个真正善良的人。南宋孝宗淳熙十二年乙巳岁(公元1185年),姚中四十七岁。这个黄历年的十二月初五晚上,他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位使者,拿着类似人间政府公文的文告给他看,他接过来读了出来,里面大意是说:天廷将差遣你去做西天监国门这个天职,代替萧政年的职务。这个文告的格式与人间朝廷公文的格式很相像。这位梦中使者最后还跟他说:刚才说的那个萧政年,他已经到官一年。

    姚中从梦中惊醒,他知道自己刚才做的梦非常清晰,不是一般的梦,而是与另外空间的生命相接触了。他回忆这个梦,仔细一算:梦中使者说的萧政年,到官已经一年了,如果另外空间的制度也是职务三年一换(当时南宋官制就是职务三年一迁转),如果那个空间的时间也和人间一样,那么我的寿命就只有两年了。于是他把这个梦,和他的想法与担忧都详细记了下来,写在记事本子上,等着将来查对。

    两年后,也就是淳熙十四年(公元1187年)黄历十二月初一这天,姚中早上起床后,到他父亲这儿下拜问安。他告诉父亲:这个月初五,孩儿我就要死了,后事难免要麻烦您了,只求您心里不要老想着我,我有我的去处,不要牵挂。他父亲不相信,付之一笑,认为儿子说瞎话。但姚中说:父亲,我早知此事,两年前就把它记下来,写在本子上,不信我把它取出来给您看。父亲看后,才知道儿子两年前的奇梦与担忧。

    当天,姚中还写了一首诗:“鱼龙吹浪起云烟,来向江湖驾铁船。捲地黑风吹海立,直将波浪过西天。”写好以后放到枕头里了。到了初五那天,如同他预言的那样,姚中没有任何疾病的症状,就安然离世了。(摘自正见网《历史故事:善良秀才姚中,死后成为“西天监国门”》)

    明慧网曾刊登过一则38军退伍老兵游历阴曹地府的故事。这个老兵过了奈何桥后看到了5个场景:

    1、官员、公检法司、医生全都泡在一望无边的血海里,被鳄鱼、毒蛇、狮子等撕咬着,他们凄惨的哭叫着,简直太可怕了。

    2、在人间当官贪污受贿的人在广场上受刑,他们被绑在大刑具上割肉,受刑的人多的看不到尽头。他们以割肉的方式偿还贪污的东西,一直到还清为止。

    3、在人间执法专害好人的公检法司人员,他们四个人一组反绑在一个刑具上,一根钢钎横穿四人的腰部,一边一个刑役,将钢钎一推一拉,在一推一拉的受刑中尝还一个受害者。

    4、做生意缺斤少两,量尺少寸,哄抬市价,专门占别人便宜的人,被绑在刑具上,刑役人拿小刀割他的肉。占了别人多少便宜,就得割多少肉来还别人。

    5、在阳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人,一男一女面对面绑在刑具上,把两个人的脸皮上半部割下来,还有各种不同的刑具,根据人在阳间所犯的不同的罪进行处罚……

    而且,这个老兵透露了一个天机:修炼法轮功的已经在地狱里除名了,不归地狱的阎王管了。

    这两则故事印证了一个问题:人去世后生命的去向与人在世间的所作所为有关。行善得到福报,行恶一定下地狱偿还罪业,修炼人更不一样,地狱中能除名,肉身死亡后有更好的去处。

    传统文化教化人摒弃恶念,一心向善积德,得到福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间道德,唆使人跟着它作恶,目的是拉人下地狱;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大法,能带人往高层次走,脱离生死轮回,即使人不能修炼,阅读了《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也能明明白白做个好人,对生命的未来是有好处的,但是中共这么丧心病狂的蛊惑世人跟着它迫害法轮功,这不是在干了一件古人都不敢做的罪大恶极之事吗?!不在拉着人走向地狱吗?!

    小的时候,在课本上,或者老师,或者大人们在谈到生命去向时,会开玩笑的说:“死后去见马克思。”言语中还有点很荣光的意思。马克思在哪?那时的人知道马克思在地狱里。人不感到入地狱是很恐惧的事,因为人在中共党文化谎言里已经感受不到神佛的威严一面了,特别是经历过历次政治运动,看到了太多违背天理人性的事,都麻木不仁了,即使报应在眼前,也是半信半疑。今天中共不讲“死后去见马克思”这样的话了,不敢讲了,怕人去探索天堂地狱,引起对神佛天理的认知,但是中共的所做所为依然是暗中蛊惑人在无知中作恶,把生命推向地狱。

    为什么中共怕好人多,为什么中共喜欢制造坏人多,就是因为中共是魔鬼,把人引向地狱,生命销毁才是它的目的。把中共和魔鬼联系起来,就可以解释的通中共一系列的反常行为。都按照传统文化价值观走,都按照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做,人都做好人,不愿意明明白白的做坏事,人都得到的是福报,生命的层次与境界越来越高,中共的罪恶目的就会落空,中共不会甘心的。就象那毒药,不让它毒人是不可能的,除非销毁它。

    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是真正的歪理邪说,中共利用党文化是通过变异人的思维,败坏人的道德,使人在没有了正统观念后,假、恶、斗乘虚而入主宰人,人从而把恶念当善念,把做坏事得来的当作幸福生活,在这个怪圈中越陷越深,生命越来越没有未来,从而陷入到地狱的深渊里不可自拔。这就是中共的害人的手段。

    生命要想得救,只有弃恶从善,彻底抛弃中共邪党,按照法轮功真相的要求去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经有了好的未来;机缘成熟,能够修炼法轮功的,生命的境界与未来会更加美好。

    通过大善与大恶的对比,中共的邪教本质与魔鬼真面目是不是已经曝光于世人面前?为了自己生命及家人的生命未来负责,应该选择什么,是不是一目了然?真的一念之差,迷失于中共的谎言里,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下场比文中描述的还要可怕,因为中共要的是生命的毁灭,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永远的没有来世,没有轮回转生,更没有了修炼的机缘,这是生命真正的销毁,只有魔鬼才会这么邪恶的对待生命,对待人,才能干出这样的事来。

    神佛是慈悲的,把法轮功真相告诉给人,是为了人生命未来负责。但是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一次次的给人机会,人不珍惜,就是要跟着中共魔鬼的谎言走,天理也是公平的,恶报来临时,后悔都来不及!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8)当医生的女儿说:“真是奇迹!”


    编者 莲子

    故事1:当医生的女儿说:“真是奇迹!”

    去年六月初,由于天气干旱,很长时间没有下雨了,我娘家村里的一位七十八岁的叔叔开着三轮车到井上拉水浇菜园子。由于年岁大了,加上车斗里的水摇晃的厉害,在倒车时叔叔控制不好,车翻了,把人挤压在车下。被人发现后,赶紧通知家人将老人送進医院。

    第二天我得知消息后,赶快去叔家打听情况,叫他的家人转告叔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救命的“九字真言”。叔家的妹妹说:“大姐,我爹不行了,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呢,念不了这几个字了。医生说所有的器官都衰竭了,骨盆粉碎性骨折,内脏有根血管断了,没希望了。”

    我听后有点遗憾。

    我叔在医院住了四天,十万块钱快花完了,医院通知家人再交钱。我婶怕花那么多钱治不好病,最后人财两空,就不同意再交钱了,决定放弃治疗回家。医生说:如果撤了氧气恐怕死在路上。叔叔的儿子们为了让父亲能回家,出三千元高价租了车往家赶。此时其他的家人都在忙着准备后事。

    该来的亲戚朋友都来见过了,该准备的东西也都备齐了。

    叔叔到家后,我到他跟前叫了一声:“叔!”他应了一声,我说:“叔,您心里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好起来的。”因为以前给老人讲过法轮功真相,老人也看过真相资料,当时就轻声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呀!”在场的几个亲人都说:“念吧,什么也不用想,就想这几个字。”

    过了一会,他咳了一声,吐出了一块血块。我对叔叔的家人说:“我叔走不了,因为他在念法轮大法好!”

    我第二天又去看他,看到他比昨天好多了,我问:“叔,您念法轮大法好了吗?”他说:“念了。”我告诉他要坚持诚心敬念。

    几天后,家属与医院联系时说人没死,医生不相信,觉的不可能。家人问治疗骨盆粉碎性骨折的事,医生说那要做手术,需要十二万元钱。我跟叔的家人商量,让叔叔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吧。婶婶他们同意了。我隔三差五的会去叔叔家看望他,看到叔叔一直在坚持听师父讲法。身体和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三个月后,叔叔已经能到果园往家推苹果了。叔叔的小女儿是医院的医师,看到她父亲居然这么快康复了,觉的实在无法理解,说:“真是奇迹!”

    叔叔身上发生的奇迹在十里八村传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被医生判死刑的人,下地干活了!

    是的,这就是法轮大法的超常,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这就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在此,衷心祝愿天下所有善良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得到大法的保护,能遇难呈祥,幸福安康!

    故事2: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迹

    我今年七十岁了,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写交流文章,就谈谈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迹吧。

    (一)

    大约在二零一四年,儿子要我去他家,他住在上海,我需要坐飞机去。我从楼上下来,提了个拉杆大箱子,走到门洞门口时,感到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就一头栽下去了,从门里栽到门外的两三层阶梯下,右手还提着大箱子,左手撑地,爬起来之后发现穿的白色裤子,膝盖上有些血点,左手背有个大包鼓出来,包的高度有二至三厘米,长度跟手背长度差不多。整个过程中,我都没感觉到手脚疼痛过。在我摔下前一瞬间,还未倒地之时,我喊了声“法正乾坤”。

    由于要赶时间去机场,我就匆匆换了外裤,赶往去机场的汽车站,前后也就三四分钟的时间,我到车站等车的时候,一看,自己的手背竟然完好如初,鼓起的包不翼而飞了,手上一点痕迹都没有,全好了,不青不红、不疼,跟正常时候完全一样。

    (二)

    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我的脚底有个水泡,时间长了形成了个老茧,我看它快好了,就用剪刀把它剪破了,里头的水流出来了,但是脚底有个洞,比一角硬币还大一些,被儿子发现了,儿子说:“明天还不好,我就带你去医院”。

    第二天,儿子真来了,说“你让我看看你的脚,好没好,不好我就送你去医院。”他拉着我的脚,翻过来看脚底,一看洞没了,但是能看到淡淡的痕迹,脚皮却是平滑的,新的肉皮填平了脚底。儿子当时感到很惊奇,这么快一晚上就能长好了!但是儿子还不是很相信,之后一段日子,只要来我这,他都会翻我的脚底看看,一看确实好了,嘴上不说,心里觉的很神奇。

    大约两个月后,我有次洗澡,泡脚的时间稍微长了些,发现脚底下好像一块卫生纱布一样的东西,方形、肉色,我就把它撕下来了,我拽开也看不出到底是什么,但是我知道这是师父法身当时给我包脚底那个洞所用的,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也想不到这个洞就是被这层东西保护下来了。现在这个洞已经长好了。

    (三)

    二零一九年三月,我有次炼功,炼到第三套功法的时候,感觉嗓子出气不正常了,因为我见过我们家几个亲人去世前都是这个状态,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在要我的命,我就在心里说“师父救我”,马上这个症状就消失了,我又可以正常炼功了。有个同修天目看到了我这边发生的这个情况,她在给我发正念后,给我打电话核实这个情况,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我回答说刚才确实有事,现在好了,她说她看到了有生命要害我。

    隔月后,这样的事情又发生了一次,师父再次保护了我。

    (四)

    有次,我吃带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鱼刺带饭一同咽下,当时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只是知道自己把鱼刺吃下去了,根本没当回事。第二天,无意之中摸摸鼻子,发现鼻孔里有东西,顺着把它抽出来,发现竟是昨天咽下去的那根鱼刺,大头朝外,小刺在后,一点感觉都没有,很自然的就出来了。

    (五)

    有次发完资料往家赶,经过一条很窄的路,路在中间,两边都是大水库,路面不宽还不平,水库在下边,路显的非常高,让人看了心里发怵,心里犹豫着推着走过去还是骑车过去,最后还是决定骑着车过去,想早点到家。没想到一不小心,一下连车带人,滚了下去。

    快滚到水库边的水面上时,我喊了一句:“师父救我!”话音一出,自行车立刻停住了,我也不再往下翻滚。我扛着自行车往路面上爬,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一看,自行车的把手歪了,车筐也变形了。那要是真掉在水里,在那荒无人烟的地方,可就真是太危险了,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以上是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些事了,写出来与大家交流,感谢这么些年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我会修好自己!

    故事3:年迈父亲摔断的股骨完全长好了

    我父亲今年八十五岁了。二十五年前,父亲开始修大法。

    十多年前,七十多岁的他摔断了股骨头,我的丈夫是个外科医生,不信大法能好病,当年非要拉我父亲去医院做手术,说是时间长了,手术就不能做了,不做手术,我父亲就再也不能下地了。

    那时,我父亲硬是没听他的话,他躺在床上,忍着巨大的疼痛,喊着师父,听师父讲法录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熬了两天两夜,不疼了。到了第三天,就慢慢能下地炼功了。

    多年来,我丈夫一直奇怪,怀疑我父亲的骨头没长好。

    前两天,我父亲偶然去了医院,我丈夫硬拉父亲做了CTCT显示,父亲的股骨头的确是劈断过,但神奇的是,一点也没错位地长好了。

    按医院的说法,股骨头断了,不可能长好,要换假骨,何况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丈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此他也开始信大法了。

    故事4:明白真相的世人帮助传真相

    多年前,本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A,给她的一位亲戚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位亲戚是市场卖鱼的老板娘,她把真相期刊、小册子带回家中,家人看后,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法轮功学员A在亲戚处买鱼时,就向买鱼的人讲真相,老板娘也帮着讲,劝三退。后来亲戚的卖鱼摊档生意红火,尽管档位站满了顾客买鱼,但人们还是愿意挤進她的摊档,等着买鱼。而别的摊档顾客稀少,那些档主闲着,就看着老板娘不停的称鱼、收钱,直到她摊档的鱼卖完了,人们才到别的摊档买鱼。有人羡慕老板娘好财运,有人嫉妒她抢生意。

    老板娘心里知道,这好财运是大法师父赐予的。为了感恩法轮功,为更多的人在法轮功中受益,老板娘除了抓紧机会向顾客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她还常向A要真相期刊、小册子放在包里,有人想看,就送人带回家去看。

    每当有人问老板娘为什么生意这么兴旺时,她就说:我使用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钱找零,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顺天意做了三退,就这样得了福报。

    一次,一个私营电子厂老板听了卖鱼老板娘在讲法轮功真相,这位电子厂老板说:我相信。而且向老板娘要了真相期刊,带回厂里给自己的员工看。电子厂老板也向员工传法轮功真相,该厂三十多名员工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并将三退名单转交给法轮功学员A,让她帮助上退党网站,做三退。

    之后,电子厂老板好事连连。原来积压的产品全部清仓售罄,又增新订单,生意兴隆。电子厂老板自己厂子受益后,不忘邻厂,把法轮功真相又告诉给了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并为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做了三退。

    电子厂老板有很多亲戚在意大利。这些从意大利回家乡探亲的亲戚,电子厂老板都给他们讲过真相,做了三退。凡是回家乡时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做了三退的意大利亲戚,在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中都平安无恙。

    瘟疫是长眼睛的,意大利是与中共签署“一带一路”的国家。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中,意大利是重灾区。电子厂老板那些在意大利还未回家乡听过法轮功真相、没做三退的亲戚们,面临瘟疫劫难,忧心忡忡,他们向电子厂老板求躲避瘟疫的良方。

    电子厂老板将实情告诉了卖鱼老板娘,老板娘又转告给了法轮功学员AA看过明慧网发表的用手机扫描的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转告电子厂老板,让他用微信将此“九字真言”送出,告诉他那些在意大利的亲戚们,躲避瘟疫的灵丹妙药就是“九字真言”,并嘱咐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后来电子厂老板在意大利的这些亲戚也将躲避瘟疫的灵丹妙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亲朋好友中传开了。这些亲戚们理智的先后用微信传回七、八十人的三退名单,让法轮功学员A帮助上退党网站做三退,平安的渡过瘟疫劫难。

    电子厂老板的亲戚们也从意大利传回了他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故事5:“原来大法的那些神奇故事都是真的啊!”

    我同村一位同修A,于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三年,她为了给自己最疼爱的小儿子多留些积蓄,承包了很多土地,种大棚,快七十岁的人,白天一大早就早早起来干活,干完一天繁重的农活,晚上学法犯困,不入心;开始沉迷于电视和打扑克,修炼状态一直不好。

    二零一九年的十一月下旬,我接到她的电话,她很焦急的说,她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医院确诊是胆囊癌,已经進入晚期,现在正在住院。

    我听到后马上去医院看望她,她儿子儿媳不明大法真相,跟护理A同修的亲戚说,不欢迎我,甚至扬言要举报我。

    回家以后,我心里也酸酸的,觉的自己一颗善心对待同修,却受到这样的对待,心里很是不平。但是通过学法,我意识到,同修之间的缘份是师父给的,我不能因为一个常人的阻挠而放弃帮助同修。

    我依然两三天去一次医院,帮忙照顾同修。我与同修在法上交流,认识到:常人对我们不理解,是因为我们真相没有讲到位,我们从大法中得到的好处应该堂堂正正的讲给家人听,不能光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连一句公道话都不敢替大法说。

    住院期间,同修也一直在坚持听法,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对利益的执著,天天把最主要的精力全部放在农活上,每天一看书,就打瞌睡,也学不進去,才遇到了这么大的魔难。

    在医院住了十二天,医生检查后说,已经是晚期了,没办法治了,让自己回家养着去吧。面对这一情况,同修不断的听法,她意识到只有师父只有大法能救她,现代科学的医疗手段还有药物根本救不了她。

    回到家后,她跪在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谢谢师父给我延长了生命,今后我一定好好修炼,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然后,把药都扔掉了。她的儿子儿媳不理解,阻止并威胁这位同修,让她必须吃药,但同修坚定的跟家人说:“医院已经无法治疗了,只有大法、只有师父才能救我。”后来家里人看到她这么坚定,也就不再逼她吃药了。同时同修坚持学法炼功,准点发正念,身体逐渐恢复。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我回老家看望她,看到她红光满面,身体状态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曾经是一个癌症晚期患者。经历了这次事情以后,同修的儿子儿媳也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开始支持同修修炼,同村的人也都知道这位同修的情况,之前,不明真相的邻居也开始相信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其中一位之前一直不听真相的邻居,在我给他大法资料时,恭恭敬敬的双手接过,并感激的说谢谢。

    同修A还有两个儿子,老大(四十多岁)由于小时候生病,智力只有七、八岁孩子水平,每天都捧着《明慧周刊》翻看,之前每次感冒发烧都得吃药打针,现在也不用吃药打针很快就好了,而且现在也能帮着看大门了。老二身体瘫痪,也开始天天看真相视频,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

    大法的慈悲不但挽救了同修,也挽救了同修的全家。特别是她的丈夫,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子患绝症后,在医院不能治的情况下,回家不吃药不打针,只是炼功学法,一个多月就康复了,他发自肺腑的说:“以前在小册子上看到的那些神奇事,以为都是故事,不一定是真的,现在亲眼目睹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原来大法的那些神奇故事都是真的啊!”

    他拿出两天的时间,把师父的讲法录音认认真真的听了一遍,晚上师父就给他净化身体,莫名其妙的脚疼,疼得非常厉害,要是以前他早就吃药了,但是现在他知道这是师父在管他了,在清理身体,是好事!他也真正的走入修炼了。

    修大法 拾金不昧 得福报

    我的妹妹(同修)在另外一座城市生活。二零一六年夏天一次上班路上,她坐在公交车上睡了一路,快到目地地时,一睁眼,看到旁边座位上有一个皮包,但旁边并没有乘客,妹妹拿起来一看,里面有二十几万的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妹妹就把包带到了单位上,跟单位同事说了这件事,同事们纷纷出主意,有的说,直接把钱拿着,把包扔了。还有的说,把包里的钱拿出来,再把包扔到一个地方,告诉失主让他来取等等。

    下班后,妹妹拿着包回家,妹夫(常人)看到这么多钱说:“咱拿出个一千两千的,再把剩下的还给他不行吗?”

    那时候妹妹妹夫都已下岗(失业),家里还有近九十岁的老人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一家人都挤在条件不太好的民房里。面对这么多的钱,妹妹没有一点犹豫,她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家里再困难,也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不能做这损人利己的事。更何况丢钱的人现时不知急成啥样了呢。她告诉丈夫法轮大法讲的“不失不得”的道理,并说:“这些钱不是自己的,必须得还给人家。”然后妹妹把钱数了一遍,记住准确数字,以便与失主核对。然后联系失主,并约好第二天上午把钱送到某处。

    第二天上午,妹妹妹夫把钱带到约定地点,失主非常感动,并且告诉妹妹,他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总,这些钱是给工人发工资的,昨晚已经给电视台打寻物启事了,根本就想不到这么快能找到,当即表示要拿出一部份钱给妹妹表示感谢。妹妹说不用,告诉他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不是修炼大法,自己也不可能做到这样,并请失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失主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并说记在心里了。

    大法造就了无私的生命,只有这高德大法,才能成就这无私的大法徒。

    因为妹妹做了大好事,日子越过越顺,而且妹妹技术好,好几个公司都聘用她,可以拿好几份工资;并且幸运的换了一个140平米的大楼房;原来的民房改造成了几间小房,租了出去,每月也有很可观的收入;妹夫也很顺利的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知道,这是修大法做好人得来的福报。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TOP

    观念转 身体变


    吉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了。我出生在农村,从小就体弱多病,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只读了几年书,没有多少文化,十几岁就在生产队里干活。年轻时正赶上十年浩劫。斗争年代在我的头脑里灌输的都是邪党的无神论,把争争斗斗当作福。对神佛没有什么概念,也知道佛好,但对于修佛、信佛这些话根本就没往心里去。

    后来,由于身体不好,通过朋友和家人介绍,我走進了大法修炼,我当时得法就是为了祛病健身,不知道啥叫修炼,也不会修。看了《转法轮》就知道这本书好,打开书就能听见师父说话,每天书不离手,听师父说话觉得心里敞亮,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

    就我这样一个不会修炼的人,师父从没有放弃过我,还慈悲的一步一步引导我走正修炼路,使我真正明白了什么叫修炼,什么叫修心,怎样遇事向内找,时时修自己,思想不断的升华。

    在修炼的路上,有在法中悟到法理时的喜悦,也有过不好关时的苦恼,摔跟头再爬起来,总之都是师父扶着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例如,打坐盘腿,对我来说就是一件难事,修炼之前我从没盘过腿,可是要修炼就必须得盘腿,当我看到同修不管多大岁数都能双盘时,我很着急,可就是盘不上,当时我就想,多难都得盘上,师父看我有这个决心,就加持我,点悟我要坚持,开始时只能坚持几分钟,后来十几分钟,再后来半个小时,几个月后我就能双盘一个小时了!当时我激动的眼泪直流。弟子在这里感恩师父的加持!师父看我一步一步地走正了,就开始给我安排提高心性的关难,我是个悟性不好的人,师父给我安排的各种关、难我都走的跌跌撞撞。

    例如,今年年初有一天,突然尿频,起初是十来分钟去一次厕所,后来越来越频了,一两分钟就得去一次厕所,再后来坐在马桶上都起不来了,并且还尿血。我在没修炼之前出现过这种症状。修炼之后这种症状就没有了。当时我就想:这是业力返出来了。师父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转法轮》)那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放下这颗心,不去想它,它不是病。

    偏偏就在这时候,外地工作的女儿回来看我。这咋办?怕被女儿发现,怕女儿不理解的心起来了,心想让女儿住一宿就走。结果第二天女儿没走,姑爷出差也到这了,这可把我急坏了,咋办?我一两分钟去一次厕所,并且还把裤子尿湿了,最后瞒不住,还是被女儿发现了,女儿问我怎么了?我就对孩子说谎,说:“着凉了,没事的,过两天就好了。”好说歹说把女儿糊弄过去了。最后没办法了,把儿媳妇的卫生巾也用上了。

    可算挨到第三天,女儿女婿都走了,当时我就想:“都走了,这下可以放心过关了。”去卖店买一包卫生巾,卖店的老板娘问我谁用?买什么牌子的?我当时又说谎,说别人用。她说:“不知道啥牌子的不能卖,不能乱用。”就没卖给我。可我当时也没多想,不卖就算了,反正家里就我一个人,(孩子们都出去了),裤子尿湿了也没人看见,一人在家放心过关,可就在我真正放心来准备过关的时候,它好了!也不尿血了,就是肚子有点不舒服,第二天,啥事都没有了,所有的不舒服全都消失了。

    真是心性提高了,身体马上就出现了变化。真像师父说的:“你一味的强调你自身功的变化而不强调你心性的转变,它可是等着你心性的提高,才会发生整体的变化呢。”(《转法轮》)

    通过这次过关也暴露了我许多人心:着急心,还有说谎的心,没有做到堂堂正正,跟大法的要求相比还是差得很远,没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坚如磐石。所以还得多学法。在这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弟子唯有更精進!

    我水平有限,没写过文章,这是第一次,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每一次与世人相聚都是一次救人的最好机会


    中国大陆 复一新

    反迫害救世人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我们大陆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跟随师父都走过来了。今天已经走到了正法的最后一步了。大法弟子二十多年在反迫害救世人中,也都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救人路子来了。就面对今天救世人中怎样能更多的救度世人问题,大家各自都有一些适合各自的好办法,通过网上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督促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我将怎样与世人相聚中救人的作用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二十多年来我从来不放弃任何一次与世人相聚的机会。如:上班时同事们之间的大小聚会我都参加,特别是一些年轻人的邀请我也都参加,这样使这些年轻的同事也可得以救度。所以在这些大小聚会中,同事们大都明白了真相得以救度。在我退休时,我接触的同事几乎全明白真相,三退人数达百分之九十。这样退休后,自己感到基本上没留什么遗憾,该救的生命都得救了。

    在各方亲朋好友的聚会中,我也是从来不拒绝朋友的邀请,同时我也会再回请他们,增加了接触的次数,自然也就都能得救了,也不会留什么遗憾的事情。特别对待一些远方亲戚更不能忽视,多接触就有机会救他们,这么多年来,我就是利用各种与世人相聚的机会,这些众生就是在一次次聚会中得以救度。

    下面我只举几例说明与世人相聚时的救人力度。在一次亲戚孩子的婚礼上,我一次就劝退了三十多人,还发了将近百多份真相材料;还有一次,在死亡亲戚的三周年大席上,我一共劝退了三十七人,发放了五十多份材料和五十多个真相光盘;还有一次在大伯哥的丧事过程中,一共有一百多人明真相,要了真相护身符和真相材料,几十人三退。这样大型聚会,确实是救人的大好机会。每年都会有不少这样的机会:譬如:娘家的、婆家的、娘家的孩子的、婆家孩子的,七大姑八大姨、大伯、小叔等等还有远方的亲戚、还有自己的家里人的亲朋好友都是聚会的人缘。其实只要是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要参加,都是师父恰到好处的安排,都是救人的最好机会。如果我们害怕耽误时间救人,试想我们参加这些聚会不也是在救人吗?也是在救度最可能的最有缘的人吗?

    最近在讲真相中,遇到几个世人,都是我们同修的亲人,其中一个世人一大家子党员,她家有亲侄女、亲哥嫂都是学大法的,可至今没有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感到是否我们忽略了自己的亲人,让这些本应该得救的亲人没能得救呢?如果我们都能重视这些最有缘的人,让他们都能得救,这不也是个很大的救人数目吗?大法弟子每人都有一个救人的区域,我们可不能落下该是自己应该救度的有缘人啊!

    我们到现在有一些同修,爱到没人认识的地方去救人,是否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东西没放下呢?如果是你天国里的众生,就因为你的一个执着你没救他,将来回到天国世界,当你明白过来,你有那么多该你救度的众生,你没救他们。那时你会后悔至极的。

    同修们,正法到了今天,我们可要做好啊!

    个人在讲真相中想到的写出来,不正之处望同修们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