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 教子有方是表象 行善积德才是根本

  • 音频:医山夜话(37)孙思邈的传说(一) 起死回生 一针救两命

  • 现代科学之迷思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6)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 “实修”一定要跟上

  • 法轮大法到拉萨

  • 跨越大洋为求道 五学位美国高材生忆李洪志先生1994年广州传法

  • 中共电话监听手段曝光 全国范围绑架法轮功学员

  • 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一位中国医师的故事

  • 气旋雅斯侵袭印度东岸 至少五人死亡

  • 22年来 峨眉山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概况

  • 台湾单日19死创新高!本土确诊冲破6千例

  • 后火山景观地热区探秘



  • 教子有方是表象 行善积德才是根本


    向上

    人世间是个迷的空间,人看不到天理的表现形式,很容易被事情的表面所迷惑,从而不得其解,困惑一生都有可能。比如,今天的中国人很注重教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很强,但由于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看不到问题的根本,把教子有方当作教育的根本,于是去请教教育方法,阅读很多的教育孩子的专著,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好象孩子并不接受自己,搞的自己很累,孩子也很累,效果还不好。

    其实这是努力的方向不对,把教子有方与行善积德的关系没搞清楚,没有祖上积德,也不会有这一世的教子有方,更不会有子孙后代的成就。行善积德是根本,教子有方是表象,也是福报的一种表现形式。

    《三字经》中有这四句:“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俱扬。”讲述的是五代后晋时幽州地方人窦禹钧,又叫窦燕山,教子有方,五个儿子都先后中了进士,大儿子窦仪,官至尚书,次儿窦俨,位至翰林学士,三儿窦偁,官参知政事,四儿窦侃,任起居郎,五儿窦僖,位左补阙,还有八个孙子,也都很贵显。窦禹钧本人,也做到谏议大夫的官职,享寿八十二岁,临终前预知时至,向亲友告别,沐浴更衣,谈笑而卒。这样的福报是不是很令人羡慕?但是通读了窦禹钧的故事,会发现,前半生的窦禹钧,谈不上教子有方,而是面临绝后的危险。一天晚上梦中祖父托梦,告诉了他前因后果:他前生的恶业重,导致今生不仅没有儿子,并且寿命也很短促,只有及早回心向善,努力多做救人济世的善事,才能改变命运。

    窦燕山听从了祖父的建议与忠告,立志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可以举几个例子:窦家有一仆人,盗用了禹钧二万银钱,恐怕给主人发觉,就写了一张债券,系在自己小女的臂上,券上写明:“永卖此女,偿所负钱。”仆人从此远逃他乡。禹钧发觉了这件事,把仆人所写的债券焚毁,并且对仆人的女儿抚养得很好,那女儿长大后,禹钧还替她备了嫁妆,嫁了一位美满的贤婿。

    有一年新年的元旦[1],禹钧到延庆寺去拜佛,在寺中大雄宝殿的拜垫旁,拾到了白银二百两,黄金三十两,他想一定是拜佛人的遗失物,就在寺中守候失主。等候了半天,果然看到一个哭哭啼啼而自言自语的人,禹钧问他何故哭泣,那人说:“我父亲给绑匪掳去,将被处死,我好不容易向亲友们东借西凑,得到白银二百两,黄金三十两,预备把这笔金银赎回我父亲的死。哪知我一摸钱袋,黄金白银都没有了,这样我的父亲就难免一死,刚才我到这里来进香拜佛,不知是否遗失在寺中。”禹钧知道那人是失主不误,就将黄金白银如数归还,并且还赠给他一笔路费,失主欢天喜地的道谢而去。

    窦先生一生做的好事很多,例如亲友中有丧事无钱买棺者,他出钱买棺葬殓;有家贫子女无法婚嫁者,他出资助其婚嫁,使外无旷夫,内无怨女。对于贫困得无法生活的人,他借钱给他们,使他们有做生意的资本,因此各地的穷人,由他帮助而得以维持生活的,不可胜数。他为了要救苦济人,所以自己的生活很俭朴,丝毫不肯浪费,每年量一岁的收入,除了供给家庭的必要生活费用外,都作救苦济急之用。他还建立书院四十间,聚书数千卷,礼聘品学兼优的老师,教育青年,对于无钱的贫苦子弟,代为缴纳学费,先后造就了很多学问高深的优秀人才。

    窦先生的善举积下了很大的德,从而改变了命运:天赐五子,教子有方,个个有成就;窦先生善行积下的德,也福荫孙子辈;本人也改变了命运,做了高官,还高寿善终。

    通过这则传统文化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行善积德在先,才有教子有方的表象,才有子孙的成就。

    正见网有则历史故事《汪亮钧行善积德,福佑子孙》,更能印证这个因果关系。

    晚清官员汪亮钧,字“秉衡”,号“和卿”,官至镇江府学训导,这个官位在清朝大约属于从七品,辅佐知府处理教育方面的事务。这么一个小官,按理也办不了什么大事,可他却做了件挽救百姓的大善事。据《吴县志》记载,汪亮钧获得镇江府学训导职务时,正值太平军围困镇江府,“上下游皆为敌据,镇江以孤城扼敌。冲敌兵攻,扑无虚日”。汪亮钧一介书生,居然“单车赴任”。到任后他胆略超群接下了城防任务,“奉檄治团防,昕夕徒步衢巷讥察”,以致“奸尻间谍无所容,城守益固”。因他守土有功,使得镇江府的一方百姓免遭战火蹂躏,人们都赞赏汪亮钧胆识过人,积了大德。事后汪亮钧也不居功自傲而是专心授学。

    汪亮钧有四个儿子,个个都有出息。长子汪凤池任内阁中书、长沙知府等职,不媚权贵,敢于直言相谏,在官场颇有清誉;次子汪凤藻曾翻译《公法便览》、《富国策》、《新加坡刑律》等著作,以知府衔获赏二品顶戴,出任驻日大臣;三子汪凤瀛曾随二哥汪凤藻出使日本,深得张之洞的信任与提携,做过常德、武昌、长沙知府;四子汪凤梁担任过刑部主事、广西顺庆府知府等职。汪亮钧四子四知府,赢得“一门四知府”的美誉,人人都夸他教子有方,有很多相信因果的人,则认为四个儿子都能有出息不仅是教子有方,更是他积德行善所致。

    汪亮钧还有一个孙子名叫汪荣宝,字“衮甫”,是民国著名的外交家,担任过驻日大使等职务,曾积极参与收回关税自主权,维护了中华民国的主权与利益。汪荣宝与郭则沄关系不错,曾参与郭则沄组织的诗社。郭则沄记录了汪荣宝的一则秘闻。汪荣宝年轻时被认为是才子,岂料忽然得了重病,时冷时热,昏迷中见到了一位神灵,此神身着“绯袍纱帽”,对他说:“尔数本尽,以先世积德厚,特延三纪”,大意就是:你的命数本来到此就该结束了,因为长辈积德很大,所以特别延寿三纪。病好后,汪荣宝算了一下,一纪就是十二年,三纪就是三十六年,延寿三十六年,他应该活到1934年,虚岁五十八时寿终。汪荣宝对此事也言之不讳,所以亲近他的人才能知道。

    1933年元旦,汪荣宝睡觉时再次梦见了那位“绯袍纱帽”的神灵,神对他说你的命数要尽了。汪荣宝醒来一算今年才虚岁五十七,离延寿三十六年还差一年呢,为了确认他又给自己算了一卦,卦象也显示自己今年命终。于是他就开始为自己准备后事,果然当年得病而亡。郭则沄感慨道:汪亮钧当年在镇江救一方百姓“活人无算”,就连孙子也因此延寿三十余年,福报真的很大呀。

    故事中的汪荣宝延寿三十六年,为何最后少了一年,是不是天理不准了?并不是,因为人每天每时都在面临着选择,会有犯糊涂选择错的时候,少的这一年应该是汪荣宝自己做了对不起神佛的事情,导致减寿一年。从中我们更应该坚信只有做善事才有福报,才能改变命运。

    传统文化下的教子有方是在行善积德基础上,是福报之一。中共党文化之下也有“教子有方”之说,但是结果是什么呢?网上有个故事,讲的是一对夫妇,男的是工程师,女的是教师,两口子省吃俭用,给孩子报各种辅导班,回到家什么都不让干,希望孩子一心用在学习上,为孩子的未来操碎了心。在父母看来,孩子很争气,学习成绩一直在学校名列前茅,后来出国留学,在外国定居生活、成家,生儿育女。在外人看来,这家人教子有方,孩子很有出息,这两口也时常以此为荣,觉的人这一辈子活的很值。到了晚年,两口身体不好,需要儿子照顾时,儿子却以各种借口推辞,没时间,即使有时间回来了也是三两天就以工作忙离开了。而照顾他们两口的却是被认为“没出息”的两个侄子一家人。赶上他们住的地方要搬迁,政府有补偿款,这时儿子一家人却突然从国外回来献“孝心”,被父母识破后,却怒气冲冲的立刻到国外去了,什么赡养老人等,都抛之脑后了。这对父母的反省是:不该把儿子培养的那么优秀。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已经偏离了传统文化很远。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优秀吗?这在传统文化中叫“不孝之子”。离开了传统文化谈“教子有方”等于盖楼没有地基,表面上光鲜一时,根本经不起风雨的考验。

     明慧网曾经刊登了一则故事,讲的是一个做父亲的在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工作,听信中共谎言,跟着中共干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坏事。他的儿子在小学是个乖孩子,学习不用家长操心,独立性很强。上到中学八年级时,突然间改变了性格,不是乖孩子了,而成了问题学生,逃学、上网吧、打架、吸烟等,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在外人看来,这不是教子有方吗?孩子怎么变成了这样?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造业,殃及到了孩子,才带来问题学生的出现。

    中共党文化之下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教子有方?因为中共的党文化是建立在无神论,否定神佛与天理基础上的,灌输给人的都是假、恶、斗那一套,讲斗争、争争斗斗,在传统文化中叫做坏事造业,而中共用“奋斗”、“改造”、“创造新生活”等名词掩盖了真相。用党文化教育学生,那不叫教子有方,那是在给孩子灌输假、恶、斗,灌输的越多,孩子的表现越自私,越令家长失望。

    没有行善积德这个根本前提,就没有真正的教子有方这样的福报方式,就没有期望中的儿孙的福报。害人的是中共党文化,中共才是整个社会发展的毒瘤。

    中共党文化也讲教子有方,忽视行善积德,是不是本末倒置?而且这个教子有方是个变异的名词,披着传统文化外衣在败坏传统文化。中共的党文化是不是个歪理邪说?中共这么多年通过政治运动等各种方式摧毁传统文化,有意识本末倒置,是不是有其邪恶目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对人真正有益的真、善、忍,是不是在从根本上毁灭人类?

    试想一下: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鼓励民众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孩子的教育也按照真、善、忍去做,这样的孩子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一路向善成长,结果一定是令人满意的,对社会的发展都是有益的,这才叫教子有方。但是中共却不允许,还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诋毁真、善、忍,蛊惑民众按照中共的假、恶、斗去做坏事,这不是把民众导向恶报的深渊吗?这不是在一步步毁灭人类吗?

    民间一直在流传的两本书《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晓了答案: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化身,执行的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很多中国人,包括经历过中共政治运动深受其害的人都想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邪恶,为什么迫害信仰、迫害法轮功,为什么敢于在89年6.4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动军队镇压手无寸铁的大学生等等许多问题,阅读了这两本书就能明白答案。

    今天教育界的种种乱象,根本就不是发展中的问题,而是中共有意为之,是为了毁人,家长也是党文化培养出来的,也会把做好事当作“傻子”行为,当作神经病,怎么可能去真正意义上的行善积德呢?而且也配合着学校从小就已经开始给孩子灌输党文化思想,叫人越来越背离传统文化,越来越不明白行善积德与教子有方的关系,那就只能痛苦的在党文化中挣扎,看不到希望与未来。

    只有法轮功学员告诉给人的真相在救人,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歌唱的方式复兴传统文化,对人是真正有益的,所以中共为了毁灭人类的目的,这二十多年来没有停止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真相的流传,阻止世人现场观看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人真的看明白了,就会更加认识到中共毁灭人类这一罪恶目的。站在这个角度看待中共所做的一切,才能不迷不惑,头脑清楚,知道在今天这乱世之下如何行善积德,守住这个世间的根本。

    明白真相,拒绝中共,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就是积德善行,会得到人意想不到的福报,教子有方,儿成女就也是福报之一;按照党文化走,拒绝真相,拒绝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只能是造业恶行,不仅很难心想事成,而且还会有各种恶报等着呢。
       



    TOP

    音频:医山夜话(37)孙思邈的传说(一) 起死回生 一针救两命


    作者:正见网;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37)孙思邈的传说(一) 起死回生 一针救两命

    作者:正见网
    主播: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欢迎您来到《医山夜话》。前面的节目和您讲到了 “神医”扁鹊与华佗以及几位民间神医的故事。其实中国古代还有许多这样的“神医”,今天来讲讲唐朝的孙思邈,他被后世尊称为“药王”。

    中医,尤其是中国古代的中医,现代人已经无法理解它的精髓,更不知道几千年前的人是如何获得这样神奇的知识的。很多流传下来的故事,透露了一个人神共存的辉煌历史,在今天的人们看来,却已经成了神话传说。 下面就给您讲一讲神医孙思邈的故事。 

    孙思邈是隋唐时期古雍州华原人,相传他活了一百多岁。他的学问非常渊博,对医药造诣很深,特别对药物学有相当深的研究,是一位著名的医药学家。

    孙思邈童年时代就智慧过人,他七岁开始上学,每天能诵读一千多字。长大之后,他喜欢谈论老庄和百家学说,也喜欢阅读佛经。当时的洛阳总管独孤信见了他之后感叹地说: “这是一个圣童啊,可惜天分过高,恐怕难于在这个尘世间有所为。” 

    后来时局动荡,孙思邈隐居在太白山学道,炼气养神,洞晓天文推理,精通医药,暗中做了不少善事。 

    有一次,他见到一条“小蛇”被牧童伤着了,正在出血。他脱下自己的衣服赎出了“小蛇”,在伤口处敷上药,把它放回草丛中。 

    过了十几天出门,碰到一个身穿白衣的英俊少年骑马经过。这个少年跳下马背拜谢孙思邈说:“谢谢您救了我的弟弟。”孙思邈很惊讶,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少年于是又盛情邀请孙思邈到家中做客。他将马让给孙思邈骑,自己牵着马几乎象足不沾地一样地飞。转眼就到了一处城郭,里面花木盛开,房舍金碧辉煌,一派王家气派。少年邀请孙思邈進门,一个穿着红衣服、头戴小帽的人,身后跟着很多侍从,笑容满面地迎了上来。他向孙思邈再三道谢说:“承蒙您的重恩,所以特意派儿子去请您。”他回过头指着一身穿青衣的小男孩说:“前几天他独自出门,被牧童所伤,幸亏您脱衣赎救才有今日。”于是让青衣男孩拜谢孙思邈。孙思邈这才想起前些日子脱衣救小蛇的事情。他偷偷地问旁边的人这是哪里,那人告诉他:“这是泾阳水府。”原来他救的不是什么“小蛇”,而是龙王的儿子。 

    红衣龙王安排设宴款待孙思邈。这样过了三天,龙王又送他很多珠宝彩缎。孙思邈坚决不肯接受。龙王于是令自己的儿子取来龙宫奇方三十首送给孙思邈。临别时他对孙思邈说:“这些药方可以帮助您救济世人。”就这样龙王安排人马送孙思邈回家了。
     
    孙思邈使用这些药方后,发现它们确实灵验。于是他将这些药方写入了《千金方》中。后人视《千金方》为一部奇书,原来这些药方来源于仙人,灵验也就不足为奇了。 

    隋文帝听说了孙思邈的名声后,征召他做官,他却推辞了。他曾经私下地对人说:“再过五十年,会有圣人出现,我到时候会帮助圣人救助百姓。”

    五十年之后,唐太宗李世民即皇帝位,把他召到京城,非常感叹他的容貌之年轻,对他说:“看见你,我因此懂得有道的人实在应当受到尊重、仰慕,广成等神仙确实不是虚传。”太宗再三要授给他爵位,他坚辞不受。唐显庆四年,唐高宗召见他,请他做谏议大夫,孙思邈再次坚辞不受。上元元年时,他托病请求还乡,高宗特赐良马给他,并把鄱阳公主的城邑赐给他居住。

    孙思邈崇尚养生,并身体力行。由于他精通养生之术,年过百岁而视听不衰。他的高超医术出神入化,为后人留下了许多传奇的故事。

    先来讲“起死回生,一针救两命”的故事。

    孙思邈在行医途中,有一次遇到四个人抬着一口薄棺材向郊外的荒丘走去,后面跟着一个哭得泪人一般的老婆婆。孙思邈定神细看,发现从棺材的底缝里滴出了几滴鲜血,便急忙上前询问详情。原来棺材里是老婆婆的独生女儿,因难产刚死不久,胎儿仍在孕妇的肚子里。孙思邈听后认为这个产妇可能还有救。

    于是他就请求抬棺材的人赶紧撬开棺盖。只见产妇面色焦黄,伸手摸脉竟发现还有微弱的跳动。他赶紧取出随身携带的银针,选准穴位,扎了下去,并采用捻针手法,加大力度。过了一会儿,“死去”的产妇竟然奇迹般地睁开了双眼,苏醒过来,同时腹中的胎儿也生出来了,发出一声清脆的啼哭。老婆婆见孙思邈一针救了两条性命,倒头便拜,四个抬棺的也长跪不起。从此,孙思邈能起死回生的声名传遍四方,被称为“活神仙”。

    孙思邈还有一个“施展神通,引线诊脉”的故事。

    唐贞观年间,太宗李世民的长孙皇后怀孕已十个多月却不见分娩,反而患了重病,卧床不起。虽经不少太医医治,但病情一直不见好转。太宗为此每日愁眉紧锁,坐卧不宁。他经大臣徐茂功推荐,将孙思邈召进了皇宫。

    但是,在中国古代有“男女授受不亲”的礼教,太医给宫内妇女看病,都不能够接近身边,只能根据别人的口述,诊治处方。由于孙思邈是一位民间医生,又穿着粗布衣衫,当然不能让他接近皇后的“凤体”。因此,他一面叫来了皇后身边的宫娥采女细问病情,一面要来了太医的病历处方认真审阅。根据这些情况,他加以分析研究,就基本掌握了皇后的病情。然后他取出一条红线,叫采女把线系在皇后右手腕上,一端从竹帘拉出来,孙思邈捏着线的另一端,在皇后房外施行“引线诊脉”。

    原来,孙思邈施展了神通,片刻之间,他诊完了皇后的脉,判断出致病的病因,又用针刺皇后的左手中指。皇后顺利分娩,生下皇子。

    再来讲一个“对症施法,巧医唐王”的故事。

    贞观初年,唐太宗在一次抵御外寇入侵的作战中,被敌军困在一座山头上。他在山上的水潭饮水时,由于体困头晕,把他头上戴的龙纹玉饰映在水中的倒影看成是一条小蛇,此后总是怀疑自己饮水时吞下了这条小蛇。待到班师回朝之后,他越想越觉得恶心,进而呕吐,竟成疾病。

    宫中太医用了几剂药,都不见效。魏征只得请来孙思邈为他诊治。孙思邈见唐太宗面无病容,肚子里并没有什么异物。问清病因之后,他苦苦思索:蛇要是被吞进肚子里,症状应该更为严重,但现在只是幻觉疑惑,实为心理疾病。于是孙思邈先给唐太宗开了安神之药,然后拿来唐太宗出征时戴的帽子,让人打来一盆水,再让唐太宗前来观看。唐太宗在盆里看见一条龙纹的倒影,恍然大悟,顿时消除了心中的疑惑,病也就痊愈了。

    朋友,刚才给您讲了药王孙思邈的故事。人们可能很难理解他的神奇医术是从哪里来的呢?其实,孙思邈是个修炼得道之人。说起他的故事,那是很多的,有些神奇的经历现代人听了可能会觉得是神话。您听说过孙思邈“医龙救虎、 德加异类”的神奇故事吗?下一期节目接着给您讲,欢迎收听。再见。
     



    TOP

    现代科学之迷思


    平心

    当今社会的发展,是基于科学的发展,而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各类理论体系的建立,已渐渐代替了人类的传统理念和传统学科。

    人类在依托科学的发展中,社会空前繁荣,城市化加剧,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可是,相应而来的危机却越来越多。

    现代人类学科的越来越垂直化,导致科学家往往只能是一个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比如物理学家可能对生物学或社会学知之甚少,而医学专家又往往完全搞不明白哲学和政治。心理学教授不会电脑编程。人类在某个领域里取得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的专家很可能是在另一个领域里的小白。

    而人类又因发展的太过迅速,导致了社会出现了许多难以解决的诸如环境问题、人口问题、经济问题、核威胁、教育问题、心理疾病、社会关系问题等等诸多的问题。专家们往往在自己擅长的专业中去解释该类问题的成因和探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可是我们知道,社会问题的出现,成因是复杂而艰深的,它是由各类因素共同促成的。这样就使得人类面对的问题越来越棘手,也越来越无法用科学的办法来解决。

    比如现代的科学中的各类公式,实质上是用已测得的大量数据的反推。不管是各种已被实际运用到科学中的各类定理和公式,还是现代的数学建模来解决的各类庞大的计算问题,人类都只是在通过现象来探求本质。定理和公式一旦被大众接受,无法用定理和公式解决的现象或现实问题,科学往往会有意无意的忽视。这种忽视,往往就涉及到现实中人因为名誉和利益而做出的选择,而这种情况,几乎伴随着科学的发展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

    举个例子,因为牛顿通过苹果落地发现了万有引力,这是我们每时每刻都能观察到的现象,那么,万有引力被接受起来就非常的快。但反之,在历史上或社会发展过程中,也不乏有些不符合万有引力的现象,比如中国古代的一些白日飞升的传说,还有西方一些魔术师表演的浮空魔术。那么,这些现象就会被现代人解释为迷信和骗局。证伪一件事情,却不像证明一件事情一样会提出各种完整的论据和科学的实验对照组。不只是因为实验对照组实在太难被找到了,而且还因为政治、利益、名誉等各类因素的牵扯,使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最后不是为了探讨学术问题,反而变成了为某种理论“站队”。当科学在有限的框框里下定论的时候,人类也开始了封闭自己的道路。

    长此以往,使得科学开始导向了狭隘和偏见,除非当人类的科技有所突破,不然在其不可论证的范围内否定着一切,并冠之以“反科学”,“迷信”,“反智主义”。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又发现了微观下物质的运动是不受万有引力定律限制的(其它被推翻的科学定理也是一样)。这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科学理论并非是适用万事万物的不变不动的真理。第二个是相同物质或个体在不同状态下很可能受着不同的法则的约束。那么反过来探求一些不寻常的现象的时候,是否也不应该用同一种定理去套用呢?就如光的波粒二相性,爱因斯坦曾在这个问题上发出感叹:“好像有时候我们必须用一套理论,有时候又必须用另一套理论在描述(这些粒子的行为),有时候必须两者都用。我们遇到了一类新的困难,这种困难迫使我们要借助两种相互矛盾的观点(1.光有波动特性的观点。2.光有粒子特性的观点)来描述现实,这种观点单独是无法完全解释光的现象的,但合在一起就可以解释。”从笛卡尔到现在,现代科学家对光研究的300多年里,如今的科学届仍然无法很好的解释两者是如何统一的。

    中国有句古话,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这就是现代科学发展中的巨大漏洞,通过现象来探求本质,没人知道那会偏离事实多远。事情的全貌站在现有的科学和技术条件下,犹如盲人摸象。那么,使用这种办法探求真相到底距离真相多远呢?

    举个例子,现代科学中提出的原子,它是由原子核、电子、质子和中子所共同构成的,科学家制作的原子模型类似行星围绕恒星转,周围是“空”的。而实际上是这样吗,就像这个空空的宇宙间,看上去什么都没有,实际上充满了看不见的射线,光,甚至是 “暗物质”。这些物质是什么,具有什么特性,有多大的能量,能起什么作用,如何观察?也就是说,不管是微观还是宏观,到处都是现代机器都无法测定的物质。人们在发现各种所谓定理和法则的时候,有计算过“它们”造成的变量吗,很显然是没有的。

    显然,当科学家发现量子纠缠现象的时候,科学就卡壳了,就再也无法解释成因了。因为通过现象探求本质的方法在这里实难使用。

    虽然现代科学到处都是无法自圆其说的漏洞,但是受现代科学教育出来的人,把科学的理论和假说当作真理,排斥和远离人类传统的思想和行为。

    所有人都知道精密的仪器和精美的建筑物是人类设计的,却会认为进化论可以解释人类的起源。各类物种那叹为观止的设计,行为模式,种族延续方式,微观下那复杂的令人惊叹的基因序列,还有人类谜一样的思想和完美的身体结构。

    当然任何人都不会把法国卢浮宫里面精美的艺术品说成是进化和自然选择的产物,而比这复杂亿倍不止的人和生命却被强行解释成是自然产生的。那么,即使真的是自然产生的,其自然又是什么呢?是一个随机的混沌体吗?还是一个由法则构建的系统的高级生命呢?

    其实人类的历史上一直就有解释宇宙和生命的高深理论,可是因为科学的野蛮发展,虽然在物质领域造就了现代繁荣的社会,而精神层面却一直压抑着人类,封闭着人类,并造就了巨大且众多的危机,它用浅薄的理论推翻着古老的传统和文化,并视之为落后和愚昧,否定的理由往往只是因为无法证明。因为无法证明就说是错误的,是迷信和伪科学。而这种观点却被大众所接受,着实令人啼笑皆非。

    反过来说西方宗教的“地心说”中,地球是宇宙的中心这一观点,科学真的反驳得了吗?首先,宇宙到底是什么?它到底有多大?宇宙有外壳吗?宇宙之外是什么?宇宙之外是否还存在宇宙?这些问题科学要花多少年才能做出解释呢?回答了这些问题,我们才能真正的回答地球是否是宇宙的中心这一问题。显然,科学是无能为力的。科学现在能回答的是:地球不是太阳系和银河系的中心。

    科学,只是人类探求真理的一种方法,绝不是真理本身。千万不要被现代纷繁复杂的各类信息和理论封闭了您的智慧,请和我一起开启您那封尘已久的双眼。

    如果您和我一样有对生命之谜的渴望和对真理的探求,不妨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他是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的高德大法,书里揭开了宇宙、生命、时空及万事万物之谜,29年来使无数人受益。在共产邪恶政权的疯狂迫害下仍然传遍世界。这些法轮大法的学员中不但包含了各个年龄段的修炼者,而且其中不乏许多高学历的人才,有的甚至还是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顶尖的科学家,是什么使得他们在法轮大法的指导下一路走来?相信您一定会在认真阅读后有所收获。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6)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故事1:被非法关押中 我这样度过每一天

    我又一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关進看守所。我心痛、心急,恨自己做的不好,但又无可奈何。

    当然我依然信师信法,并求师父保护、加持。我不停的背法、不停的发正念。想起师父的法:“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1]我平静下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是修炼人,走师尊指的路。

    看守所的环境很恶劣,不大的牢房塞進了四十多人、又脏又臭又拥挤,警察和牢头狱霸沆瀣一气,欺压凌辱关在这里的人。

    我摆正自己的位置,知道我是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又想:师父伟大,大法弟子伟大,我也是大法弟子,那我也伟大。我没有违法却被邪党警察抓捕、关押,是他们违法,犯罪。我不是犯人,我是被冤枉的,我坚定自己的正念,牢记师父的教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我要开创自己的修炼环境,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要唱主角,我不听从这里的一切规定:不穿号服、不背监规、不干活、不按它的作息时间行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睡在地上,用两个坐垫当床。同室的人睡在板上,挤得像码带鱼,喘不上来气,甚至呕吐,时常因为一厘米的地方发生争吵。她们很多人羡慕我,说出去也炼法轮功。

    白天我坐在最后边固定不动,我一人的位置是别人的两倍多,自己独坐一个垫子,而其他人是人挨人,人挤人,她们也羡慕我是炼法轮功的才和她们不一样。

    新人来了坐在我的对面,这样便于我讲真相。

    刚刚关進看守所时,看到监室里的每个人都陷在痛苦、悲伤、无助又无奈中,整天愁眉苦脸,有的以泪洗面。看到她们这样,我很心疼,因为她们都很年轻,像我的孩子一样大。我就用各种方式关心她们,给她们用的、吃的和衣服,用人生道理安抚她们:祸福相依,哭不是办法,要坚强起来。

    她们都觉的我人好,值得信赖。这时我就给她们讲真相,讲中共的邪恶,“三退”保平安,她们几乎都退。再告诉她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早点出去,她们都念。

    既然被关進来了,就做修炼人要做的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

    我的时间安排是:晚上九点三十分开始炼功,然后十二点发正念后睡觉,早晨四、五点起床炼功,六点发正念,洗漱,再炼动功。吃早饭后警察点名,这时候也是筒道最安静的时候,我就在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此时监室内其他人在背监规,我一人的声音压过监室内四十人的声音。牢头也说:“你看阿姨一个人的声音比咱们四十几人的声音都大。”

    喊完后我就背师父的《论语》。

    所谓“早读”后,大家就可以各自看书。我就背师父的经文。背到中午吃饭。吃完午饭,我又到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喊完就和同室的人聊天,劝三退,讲法轮功真相。午休时其他人睡午觉,我炼静功。下午两开始,大家又可以看书了,我就背法,直到吃晚饭。晚饭很早,一般不到五点就开始了。饭后大家聊天,我讲真相,劝三退,六点发正念。晚七点看守所规定的看《新闻联播》时间,我又在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喊完话,我就默写《论语》。默写一至两遍,《新闻联播》也就结束了。

    这时我就带着监室里的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一对一,有时一对三,多时带五、六个人,每人念几十遍。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的人,几乎都能提前回家。我送走了一拨又一拨,还教她们念和背《洪吟》,每个人都能背几首。

    这是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一天的活动日程。我在那里面呆了几百天,几百天中每天生活内容基本都是一样的。虽然环境很苦,但我没觉的苦,反而很快乐,因为我是修炼人,因为我有师父在,我有法在,每天要救度与我有缘的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故事2:七娘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俗活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在我家帮助带小孩的保姆七娘突然腰背疼得连路都不能走。她曾经接受了写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的大法真相护身符。那天她诚心念了起来这个“九字真言”,真的出了神奇——她的腰背一点不疼了!

    七娘只因为念了这九个字就轻而易举的得到了福报?我把这件事的前前后后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表达我们全家和七娘对大法师父救度众生的感谢!

    七娘腰背疼已持续了七天。过了端午节的第二天即6月26日。我们全家自驾车到一个小山村的景区游玩,有两家亲戚一同前往。到达目地地后,七娘跟着几个年轻人和两三个孩子下到溪水中玩泼水,泼着泼着,她突然腰痛,泼不下去了,随即脸色发青痛苦不堪。

    我们把她扶上车,提醒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大法师父慈悲救度,她说好。

    回家后七娘整晚都躺在床上,坐不起来了,疼得饮食难安。因为她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们修大法,我就说:“你还要看看自己,今天贪玩了,要向大法师父认个错。”并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当时疼得不行,以为我要她象我一样学法炼功呢,就说,等她把我家孩子带大后再和我一样学法炼功。我告诉她:“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就学法炼功,你现在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就能得到师父的帮助,师父就会帮助你解除身体的痛苦,因为大法威力无穷。”她听后有所领悟,有心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了。

    第二天即6月27日送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摔伤导致的腰背痛:胸椎骨粉碎性骨折,她患重度骨质疏松伴病理性骨折,但事实上,她并没有摔跤。医生说做手术的话要好的快一些。于是安排七娘住進了医院,随后做了五天的手术准备工作。在这个期间,她每天都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7月1日下午即将做手术时,医生嘱咐说:“到时候腰部会发胀、疼痛,越是痛,效果就越好,你要忍耐配合。”她说:“好,我尽量忍住。”实际上是她心里一直念着“九字真言”。

    仅十几分钟就做完手术,非常成功,腰痛马上好了。她精神愉快的出了手术室。到了7月4日,她手拿医院送的鲜花,微笑着回到了我们家。

    手术后,医生要求继续佩戴腰带帮助恢复,并在这段时间内不要照顾小孩子。可她回家后的第二天就紧接着去参加了其他活动,腰带只戴了三天,因为天太热不戴了。

    那几天,我家两岁的儿子整天哭闹,盼着七娘,盼得饭也吃不下。七娘回来了,孩子高兴坏了,家里人也高兴了。小孩子要她抱,她就抱,劝她别抱,她却说没事。孩子拥抱着七娘甜美的笑了。

    七娘去医院检查,医生惊讶的说她恢复得怎么这么好?就和她合影留念。

    至今正好有一个月了,她坚持照顾小孩,洗衣、做饭,样样都行,生活一切井然有序,她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牢记并常念“法轮大法好”,不忘感恩师尊。

    故事3:诚信“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

    我是在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轮大法的,今年八十一岁了,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修炼前所患的所有疾病,如:家族遗传的眩晕症、胃肠不好、肾病、心动过速、每年必犯的手背上的冻疮等等,在修炼法轮功后,全都不药而愈,再也没有犯过。多年来我一直无病一身轻,连头发全都变黑了。用亲戚的话讲,我走路生风,身轻如燕,简直返老还童。

    几年来我走出家门,向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述真相,他们中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在我身边明真相得福报的例子很多很多,我仅举几个例子。

    1、九十多岁的叔叔受益的故事

    我经常去叔叔家,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修炼以后身体健康的神奇变化,他很认真的都听明白了,很认同,我送给叔叔的真相护身符,他很小心的放在了上衣贴身的口袋里。过了一段时间,我再去叔叔家,他说,“二侄女你可来了,你差点见不着我了。”我问:“叔叔,发生什么事了?”

    叔叔说他有一天在马路旁边走着,突然身后开来一辆超速的汽车,把叔叔撞出去好几米远,头着地,棉帽子被马路磨掉了一大片毛,可想被撞的有多严重,叔叔当时就休克了。司机跳下车来大声喊:大爷,大爷,吓的声音都颤了,喊了好一阵子才叫醒叔叔,问叔叔的家在哪,家人的电话等等,这时叔叔有点处于朦胧状态,啥也想不起来。正好邻居看见了,就找来叔叔的孩子,孩子问爹怎么样了?叔叔说没有事了,我再歇一会儿就好了,司机非要去医院看看,叔叔拗不过他们只好去了,到了医院,叔叔告诉医生说没有事,医生说得检查检查,检查结果没有什么症状,医生说这么大岁数了真结实。

    叔叔从怀里拿出护身符对我说,你送给我的护身符真灵验啊,不然我这九十多岁的人撞的这么严重咋就没事儿呢?太谢谢二侄女了。我说别谢我,应该谢谢的是师父,是师父保护的你,救了你的命呀,叔叔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2、“怎么三、四十分钟就好了?!”

    冬天,我去老同事家串门,看到她正坐在沙发上泡脚,她说她的腿脚都肿了,难受的吃不好、睡不好,天天打针吃药,还买了五百多元的中草药泡脚也不好使。

    我说我有一个好办法,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她说还有这好事儿,赶快告诉我。我就告诉她我修炼前后的身体变化,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很多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遇难呈祥的事例,还有三退的重要意义。

    她听了很信服也很认同,她说我现在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把我入过的党团队都退掉。我说太好了。

    我大约讲了半个多小时,水盆里的水都凉了,她老伴儿给她换了一盆热水,她自己把脚放進热水盆里了,她老伴儿说:你能自己放進去不用我搬了?老伴儿就把她的裤腿往上一挽,一看腿脚都出褶子了,消肿了,而且按哪也不出坑儿、也不疼了。

    老俩口感到很惊讶,这可高兴坏了,“怎么三、四十分钟就好了?!这法轮功真神了!”俩口子都说:太谢谢你了,我说你们就谢谢李老师吧,是师父给你治好的。他们说:谢谢李老师!

    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也要炼。不久,我就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宝书,从此她修炼法轮大法了,我还教她炼功动作。过了不长时间,她能下楼遛弯儿了,还能到公园了,他们老俩口非常高兴。

    通过我持续不断的讲真相,很多亲朋好友都受益了,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篇幅有限,我不能一一道来。我多么希望广大的中国人民不要偏听偏信,因为中共邪党一直在欺骗善良的中国人民,我希望更多的人身体健康,分清善恶,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脱离险境,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故事4:修炼大法 事事如意

    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一名农村妇女,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不但我全身病痛全无,身体健康,而且,我修炼,老伴也受益。

    那年老伴去医院做手术,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很快康复。和他一起打工干活的人都说:“别人做了手术后身体越来越弱,可你相反,不但身体比以前健康,干活比年轻人还利索,真是奇迹!”我们知道,这是师父给他的福份。

    去年冬天,老伴的膝关节疼痛,开始我以为是以前受过伤的那条腿的关节,一问才知道是另一个腿。老伴虽然不修炼,心里认同大法,我做三件事,他很支持,有时我给人讲真相,他在旁边时就给人讲他在大法中受益的事。

    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疼痛虽有所缓解,还有时还会疼。一天下午我正在发六点的正念,他对我说他的膝关节疼痛的事,我说:“你也坐下和我一起发正念吧。”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做,也不会盘腿。我说:我念口诀,我手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不用盘腿,用心发就行。这样连续发了两天正念,他的膝关节就不痛了。第三天,他没发正念,就又痛了。他知道这不是病,就继续发正念,一段时间后,不知不觉膝关节再也不疼了。他心里非常感谢师父。

    去年秋天,我村为冬天取暖用水给每家打深水井。轮到我家时,我给师父上香说:师父,我家要打深水井,让那些地神、水神避开,不要伤害他们。结果一百二十米深的水井顺利打成。当钻井人员把井锥全部提上来卸掉之后,我们老俩口一看大吃一惊:这个水井部位离自来水管和下水道水管非常近,两根水管居然都在井壁裸露着。如果井锥稍微粗一点,就把两根水管全部毁坏了,那麻烦可就太大了!不仅耗费人力、物力,还会耽误我做三件事。

    师父无量慈悲,时时事事看护着我家,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

    感谢师父!

    故事5: 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我亲身体验

    二零零六年夏天,为了结婚我迁居到现在居住的城市,并入职一家外企,担任翻译工作。

    婆婆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我有机会渐渐的了解到很多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不仅能够祛病健身,还能提高人的道德水准,并且很多人在修炼过程中发生过很多神迹。这和之前从电视新闻中、社会上的传说中听到的法轮功完全不是一回事。虽然我觉的婆婆一家人说的话应该是可信的,但直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真的相信了。

    二零零七年春天的一个清晨,我也加入了婆婆一家人的晨炼。炼功不久,我身体就出现了婆婆经常说的大法师父给调整身体的状态。我感到头晕、恶心、出虚汗、站不住,跑到厕所没吐出来,便出了一些青黑色的粪便,立刻觉的身体轻松。

    哇!原来他们说的现象真的存在,并且切切实实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这彻底打破了我从小被灌输的无神论的屏障。从那天开始,我正式修炼法轮大法了!

    修炼大法之后,我体验到了更多神奇的事情:一天夜里熟睡间,闻到了哈密瓜一样美妙的香味;一天晨炼之后在赶班车的路上,走路象有人推着一样轻飘飘的;打坐时,忽然不知道自己的手在哪里、腿在哪里,只剩下一点意识知道自己在打坐,有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好象是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有时候两眉之间象闪电一样,并且很胀;偶尔看见一只大眼睛出现,吓的我赶紧把眼睛睁开;炼功时,身体周围被热烘烘的能量包围着,等等等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好象越来越不容易快乐。成人之后,工作、结婚、生子,还要面对很多人际关系,心很累。有时候很迷茫,有时候想不开。妒嫉、争斗、显示、虚荣、追名逐利、攀比,虽然知道不对,想控制,但是控制不住,也不知道怎样去控制,搞的心里很难受,身体也跟着难受。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渐渐的这些心都放淡了,知道如何去控制自己了。

    有一位女同事是我的下属。从她一進公司,我就不喜欢她,因为见面的第一天她就和我说与她一起面试的她的同班同学的坏话;借用公司的贵重工具弄丢了不赔偿;把我的MP3借走之后不归还;说谎、事情做错不承认,无理也要辩三分等等。所以,我断定这个人的人品有问题,很不喜欢她。

    每年公司会有去国外研修的机会,正常来说我的下属去国外研修,公司一定会先通知我这个部门经理。但是有一年公司宣布让她去国外研修,事前我却完全不知情。事后得知是跟她关系暧昧的外国男同事从中运作的这件事。这令我非常不悦,更瞧不起她!因为这位女同事的存在,让我时不时的很烦恼,很生气。

    我知道作为修炼人这样看待她是不对的。那么作为修炼人应该怎么做呢?我问自己:你为什么讨厌她?因为她人品不好,瞧不起她通过这种手段获得利益。其实心平气和的想想:她这样做事情是不对,中国古人也讲勿以恶小而为之。她是在无知的害自己呀,其实这本身不就已经很可怜了吗?想到这里,我真觉的她挺可怜的,为了自己的利益,无知的做着错事。

    返回来想想,还是自己太不宽容、不善良了。再后来与她相处,就不觉的她那么不顺眼了。后来她去了别的部门,再后来她离职了。离职的时候,她把借用了六、七年的MP3归还给我,我说:“如果你喜欢就留下吧,做个纪念。”她高兴的留下了。

    如果没有法轮大法的指导,我不会这么宽容的对待她。其实,你不能宽容待人的时候,自己也有很多不良情绪,过于极端就会损人不利己。如果我象她对我那样对待她,我们的矛盾可能会更加激化,我们彼此都不好受,是法轮大法帮助我化解了与她的矛盾。

    我从小患有支气管炎,几乎每年冬天都感冒,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再没吃过一粒药,即使偶尔出现感冒症状也是不治而愈。

    两年前,突然左边上身从后背开始长红点,又疼又痒还有点冒尖,从前胸长到后背,开始心里有点不稳。后来我稳住心,人遇到的病也好,难也好,都是自己的业力所致,吃苦受罪是好事,就这样过了一周左右就好了。关键时刻能稳住心,又过了一关,挺高兴。

    去年五月份,晨起上厕所突然小便灼热,冲水时一看便出的是血!开始一惊,心想:“这是咋回事啊,咋便血呢?”当天上午又上了两次厕所,便出的东西很腥,还有点絮状。我不断的加强正念,稳住心,到中午就渐渐缓解了。之后突然惊奇的发现,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腰酸腰疼的状况没了,原来是不好的东西排出去了!

    修炼法轮大法,让我轻松快乐,心态很好,身体健康。当亲人朋友遇到困难,我还可以用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去开导别人,帮助别人化解烦恼,所以亲人朋友都愿意把自己不高兴的事跟我说。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不仅自己受益,自己周围的人也受益了。



    TOP

    “实修”一定要跟上


    大陆弟子

    最近,本地有几个同修出现严重病业状态,有的住院了。在学法小组,有个同修说:近些天干扰很大,打坐腿疼厉害,发正念迷糊,原来抱轮一小时很轻松,现在半小时都勉强。还有个同修说:“以前一天能背一讲法,现在只能背一点,精神不起来,真是苦恼。”

    个人认为,实修很关键,如果实修跟不上,干扰就大,越到最后,要求越高,旧势力绝不会看到你有毛病不管,出现不好状态时,往往是实修跟不上导致的。遇事时,哪怕是一件小事,可能都有修心因素。

    有一次,有两个孩子在我库房上玩。我说:“你们得为别人着想,这不把房子踩漏了吗?下去!”那两个孩子没理我,照样跑来跑去。这时,一旁干活的师傅说:“别摔着,下去吧。”话音刚落,孩子高兴下去了。我立即悟到,我告诉孩子“要为别人着想”,表面“高尚”,其实很私:怕孩子把房顶踩漏了。干活师傅才是真正为孩子着想,话才能打动人。事虽小,我看到自己差距,认识上提高了一点,心性上就能跟上来一点。

    以前,跟同修见面时,我有个习惯:问谁谁咋样了?又谁谁咋样了?问一圈好像才放心。如果听说哪个同修关没过好,或有病业住院了,总是牵挂没完,甚至会想:“这么长时间还过不去?真是修的差。”近日,我对这个习惯有了彻底改变:只看同修好的一面,当有人议论同修时,我不吱声。人在修不是神在修,谁没缺点?给同修加正念,同时去掉牵挂。这样做后,我打坐感觉静下不少,好像也干净许多。

    以前经商,算是摸过大钱,觉得对钱心很淡,好像没什么利益心。可近段时间,钱心象黑夜里的鬼火:时隐时现,买菜、买水果……为几块钱、几毛钱动心,看秤时心里老往自己这头使劲,怕吃亏了。如果对方多要几毛,心里还不是滋味。有时,我跟妻子一起买东西,我问:“你掏钱?还是我掏钱?”妻子说:“谁掏都行。”我说:“你掏吧。”事后想,我咋这么次呢?我曾在去钱心上觉得很彻底了,啥都能放下!如今怎么计较碗边几个米粒呢?人心不注意修就会象小草一样疯长,意识到后,我发正念彻底清除利益心!感觉阳光多了。

    我给儿媳一个播放器,让她听传统文化和师父讲法,我说:“你怀孕休假有时间了,一定要听听师父讲法,这对你和孩子很重要。”可儿媳只听传统文化,不听师父讲法。我几次催促,她说“知道了”。后来妻子说:“点到为止,你老磨叽啥?”我醒悟:表面上我让儿媳听法是为她好,可背后有自己小算盘:她听法对孩子有好处,后辈可光宗门楣,这里有我的“牵挂”和“希望”,这是左右神给她安排的路,一家人不过是驿站搭伙,谁能左右谁?谁能改变谁呢?当自己强调别人如何时,其实已经在自我中了。

    四月份,我参加了明慧5.13征稿,写时很用心,相信一定会发表,因为我写的那件事很生动,写时心里也很感慨。可一直没见发表,每天打开电脑,先看看有没有自己文章?没发表,对我触动很大:我太自负了,太看重自己了,证实自我心太强了,带着这种心能圆满吗?大法弟子证实的是法,不是证实自己。我发正念:“彻底清除证实自己的心!”

    前天,一个同修跟我说:他做个梦,说圆满了,广场上聚集很多人,但里面没有我。我惊愕,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修的很努力,怎么圆满没有我呢?我悟到,修炼人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不能陷入以前不紧不慢的状态中,得抓紧赶上,发现有什么人心赶紧去掉!

    几乎每一天,我都会遇到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我注重“实修”自己,从中能看到人心的蛛丝马迹,并发正念清除!我觉得,保持这种实修状态,就在迅速提高,发正念时就不会出现倒掌和平时身体状态不好的状态。

    现层次一点体会和浅见,望同修指正。

     



    TOP

    法轮大法到拉萨


    芝加哥大法弟子 圣洁

    我在RTC平台打真相电话中遇到过一位西藏同胞,怀着喜悦的心情拨打。接连三次对方都不吱声,心情又变得沉重起来,只好跟他说:“祝你吉祥如意,全家永离灾难,送你仅会的一句藏语,扎西德勒。”放下电话思绪万千,十余年来一直挂念着西藏同胞是否了解了真相?有缘人是否得大法?一幕幕的往事浮现在眼前......

    那是一九九七年的春天,我们炼功点的一位男同修要去援藏。在他离京前一天的晚上我们五个同修与他聚会告别。他很兴奋,说到西藏的第一件事就是洪扬大法,在拉萨建立炼功点。我们一起学法,交流法理,鼓励他克服困难,嘱咐他安排好生活,给他准备资料,祝他早日成功。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依依惜别,送他到楼道,此去一别不知多长时间,我们相约返回家园再相见。不久传来了喜讯,他在拉萨已经顺利建成了法轮大法辅导站,并亲自当了站长。有不少人炼功。藏族同胞赞扬:“北京给我们援来一个法轮功站长。”我们在京遥祝他将宇宙大法传遍雪域高原,真、善、忍三字圣言深深扎根于藏族同胞的心中。

    七二零邪党的疯狂打压,追查我和家人同修,在流离失所中,有机会于零二年十一月来到拉萨。我们租下两间房子,主人是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房间里没有多少家具,却有满满三架子书。见面后,他有事匆匆走了。我认真查看所有的书籍,有不少是伪气功、附体气功书,捡出来足足一纸箱子,把它放到院子里了。将近傍晚,小伙子满头大汗急促的进了屋,急切地到书架上查找,急忙问:“你们动了我的书吗?”我赶紧回答:“你有好多书是不能看的气功书,都是害人的,装了箱子放到外面去了。”他瞪大了眼睛忙问:“法轮功的书呢?”我笑了:“年轻人别着急都在这里。”我从书桌抽屉里给他看《转法轮》,他接过书脸上露出了笑容。又赶忙问:“还有十多本呢”,我拉他到桌前看,他认真的一本本查。最后感叹的说:“你们真行啊!一本不少的给我保存起来了。”我看到他这才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笑容满面的坐在椅子上。感慨地说:“你们知道吗,我生怕你们给我扔了,到处都在打压法轮功啊!”他接着说:“看来你们也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说:“知道。”他彻底放松了,毫无顾忌的谈起他对法轮功的看法。

    他表示,虽然没炼,但知道大法不是一般的气功,跟藏传佛教也不一样。这本《转法轮》一定要保存好,这是无价宝,会越来越珍贵。他诚挚的看看我们:“那个法轮功师父可不是一般的人,我给你们讲一段真实的事。”我们表示愿意听。

    说他的挚友给大师开车去峨眉山,走到半路,他朋友想,都说法轮功师父太神奇,我今天试试他。于是他跟大师说:都说您能耐大,现在您就下车,开出二十里后,如果您还能回到车上,我就信服了。小伙子看看我们说:“你们猜怎么着,大师话没说立即跳下车去。我的朋友开车往前跑,心里又嘀咕开了,他要上不来,这么远,把人家丢下也不行啊。车快速的跑着,他有些不安,越跑越远,越不安,想停下来,他不知为什么猛一回头,大师已端坐在车上微笑着。朋友这回真傻眼了,啊!大法师父真神了。从此他规规矩矩再也不敢说一句话,恭恭敬敬的开车,到了峨眉山他们敬等大师下山。

    他好像忘了是给我们讲述,已沉浸在回忆当中,分享着朋友的幸福,犹如身临其境。又回过神来冲着我俩:“你们说这么好的功法,这么神奇的大师,说不让炼突然禁止了。现在监狱里扣押着375名法轮功学员。”他说到这急忙刹住,看看表,说有事,赶紧走了。

    我们没有机会插话,偶尔有也怕暴露身份。但有一个问题却萦绕在脑海,在这种形势下,我们怎样证实大法,讲清真相?一切都很陌生,只好先采取向全国各地寄真相信的办法。后来到寺庙参观,人流如潮,围着佛像转圈祈祷。这是个发正念除邪恶的好机会,我们去了拉萨附近的所有寺庙,随着人流,心里念着正法口诀,一圈一圈的默念不停。打坐的喇嘛给与赞许的目光,有的微笑点头。

    一天去了大昭寺,卖票的喇嘛不让我们买票,再三付钱还是不收,只好进去了。参观了建筑风格独特神秘的殿堂。忽然看见一个精美的小门,一个小喇嘛看门。我们要进去,他有礼貌的拦截了,并伸手要什么。我领会是要票,就返回售票室,说明来意,他们笑笑,给我们两张票,并说不要钱。当我们走进那个小门,一个空荡荡的大厅展现在眼前,外面的人流如织,这里怎么没人?看看大厅非常豪华,再往里走,才发现一个女士在一个神坛下面念着经。啊!抬头才看见神坛上一个年轻藏人在给佛像上金。正疑惑不解,过来一个四、五十岁的喇嘛神秘的告诉我们:“这是佛祖十二岁的等身像,正在重上金身。”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喇嘛走过来郑重的说:“给佛祖上金身不是谁都让看的,得修炼到一定的层次,今天这个厅关闭。”我茫然不解,啊!是他看到了法轮?还是师父点化?这才醒悟,为什么殿堂里只有一个人颂经。喇嘛又让我们往里去,也没碰上一个人。走了一会他手指殿顶的一个大梁:“这是松赞干布亲自上的,他为了感谢大唐天子,迎接文成公主,不怕劳累......”他骄傲的介绍着。我已深深感到了盛唐文化已在高原扎根,西藏高原与神州大地已密不可分。

    在我的思想中一直惦记着那个被邪党进藏时用枪炮洗劫的药王山。来到山前时,山并不高,当我们走到山上,我抓起山上的一把泥土,感到还残留着邪党的罪恶,闻到硝烟弥漫的火药味,疯狂的匪徒曾将药王山的土打去一寸厚。现在整座山很静,往山上走忽然听到了叮叮当当的声音,顺着声音寻找,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场棚,里面有三男两女在埋头打着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雕刻佛经的信徒,他们神情专注,不顾满身满脸的粉末,在旁边堆起了很多已经刻好的佛经,有石头的,也有瓦形的。我明白了这是雕刻佛经的圣地,当年恶党疯狂攻打此山的真正目地,是害怕佛法,妄想彻底摧毁藏传文化,尽管五二年军区司令亲眼目睹了喇嘛整个虹化过程,也没有一丝改变它的邪恶,终于赶走了藏族同胞的精神领袖,毁坏了两千多座寺庙,只剩下八座,大昭寺也被洗劫一空。但它用什么邪恶手段,也改变不了藏族同胞对佛法的虔诚,朝拜佛像,咏诵佛经,转经筒永转不止,因为佛法是深深地扎在藏族同胞心中的。

    达赖喇嘛的办公地点我们是一定要参观的。罗布林卡是一个幽静的圣地,显得质朴而又神圣。中年的喇嘛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做了详细讲解,流露出他的敬仰和怀念。我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他给我们又开放了禁展的实物,说这是秘密。我看他诚挚祥和,就问他:“你知道在世上还传着一个法轮大法吗?”他眼睛一亮,不做回答。我又说:“那是高德大法”,他有些惊恐,找个藉口向另一房间快步走去。我明白了,他心里什么都知道,是怕遭邪党迫害。这又让我想起那375名在监狱里的大法弟子。但是佛法是迫害不倒的,法轮大法已在藏族同胞中洪传。

    由于萨斯在全国爆发,我们要回家带小孙女。藏族朋友说:你们还是坐飞机回去吧,青藏公路全长一千多公里,全线海拔四千米以上,平均温度只有零度以下,对你这六十多岁的人太冒险了。特别还要经过唐古拉山口,那可是5800米的高山,氧气只是平地的40%,过不去的不是个别少数,还举了几个例子。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但心中有数。从四川来藏时就有朋友劝说,你们在那三天都待不了,空气稀薄的让你喘不上气来,不行就背个氧气袋。我们没动心。一住四个多月过去了,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这次我们下定决心走青藏公路。这样的自然条件对大法弟子不起作用。

    三月的拉萨气温还在零度以下,我们怀着坚定的信心,买了低廉的汽车票。没带一罐西藏独有的缓解缺氧的“红景天”饮料。因汽车设备简陋,我们也没带一块糖果糕点,省得找麻烦,满怀信心的上路了。车没坐满,有几个空位,我们找了一个半坐卧的椅子坐下来,开始了一千多公里的旅程。中途在小卖部只吃了一包方便面,两个鸡蛋,更没有睡意,不时的天空中飘下几朵小雪花,没觉得寒冷,不觉得饥饿,到中途有人开始喝“红景天”,有人头晕,有的起不来...... 我们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乘务员告诉我到唐古拉山口了,我们已经接近海拔6000米的高度了,提醒要注意了。看看窗外唐古拉山口,不觉得奇特,也没觉得呼吸困难。看看同修正在熟睡,也没叫醒他。没多久乘务员说:过来了。他用询问的眼光看看我。我说只感觉后脑跳了两下。过了好一阵同修醒了,问到了山口没有?我说过来很远了,同修一点反应也没有。车上的人什么神态的都有,甚至迷惑了。大法弟子却愉快、平稳的过了那个可怕的唐古拉山口。

    绵延曲折的昆仑山,随着汽车向前行驶,奇山异峰逐渐展现在眼前,又慢慢向后隐去。这座巍峨的名山,它见证了那场毁掉一切的大洪水,而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一直延续至今。神州大地依就巍然屹立,救世主的安排多么神奇有序。

    一天一夜,1140公里,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旅程结束了,夕阳照耀着昆仑山顶,美丽的阳光伴随我们到达青海省的格尔木。下车时,车上的旅客已经溃不成军。下不了车的,找不到自己行李的,光顾喝“红景天”的......我和同修愉快矫健的跳下车,司机、乘务员投来惊异的目光。他们哪里知道我们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一路呵护,海拔再高,山口再险没有过不去的,深深感谢师父。但至今还在后悔没向他们讲述真相。

    回望已远去的那神奇、神秘的雪域高原,雄伟的布达拉宫、幽静的罗布林卡依然矗立在眼前;叮叮当当雕刻佛经的声音时时响在耳边;日夜奔腾的雅鲁藏布江诉说着那源远流长的藏传文化;藏族同胞对佛法的虔诚令人难忘。而更深深牵挂着的是在监狱里那三百多位同修。愿他们坚定正念,祝他们早日恢复自由,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大法洪传辉煌的二十九年过去了,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法轮大法已传遍全球,邪恶即将灭尽,全人类道德回升,人心归正,将迎来永恒不灭的新宇宙大苍穹。



    TOP

    跨越大洋为求道 五学位美国高材生忆李洪志先生1994年广州传法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华诞,跨越大洋为求道 五学位美国高材生忆李洪志先生1994年广州传法。



    TOP

    中共电话监听手段曝光 全国范围绑架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已经超过21年。明慧网报导,自2000起,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建立了“电话监听网”,全方位监控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在全国范围内集体绑架和拘留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5月28日报导,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经历时说:“和警察的接触,我知道了是手机的监听导致自己的被迫害。”这些年,大陆法轮功学员因电话被监控遭绑架迫害的情况很普遍。

    四川成都新都区国安利用电话监控等手段掌控法轮功学员的行踪,5月12日砸锁破门绑架了至少9名法轮功学员,还非法抄家抢劫。

    目前,中共的监控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声纹识别、人脸识别……手机是人们现代日常生活中几乎不离身的通讯工具,而手机监控则成了最普遍的监控手段之一。

    据明慧网报导,从2000年开始,几乎所有在大陆派出所挂过号的法轮功学员电话全部被监听。警察应用一种新式监控监听仪器,可任意监控监听任何一部手机、呼机和固定电话。

    对法轮功学员的电话监听定位

    报导说,2021年5月12日成都新都区国安有预谋地绑架了刘国华、谢世英、苏青华等9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此前,4月25日傍晚,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黎云被绑架。

    此前,新都区公安局、国安对他们已经进行了长期手机监控、定位等监视。

    5月10日,苏州市国保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及当地派出所突击大抓捕,嵇勇、潘宁等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2名法轮功学员失踪。参与抓捕的便衣说:“我们已经监视、跟踪你们七八个月了,收集了很多‘证据’。”

    明慧网2019年9月28日报导说,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几名法轮功学员。他说,“警察是通过手机监控我们,这次遭绑架应该和使用手机有关。”

    在派出所时,警察还对他说:“早晨四点你们就起来炼功了。”

    明慧网2021年4月19日报导称,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披露,他们当地派出所的一位明真相的警察曾私下跟她说,他们通过常年监听一些老年学员的手机,摸清了当地资料点在哪、都有谁在做资料、他们什么时间人都到齐碰头开会等;甚至连学员什么时候出去学法、什么时候在家都摸得清清楚楚。

    这个警察说:“抓你们,一抓一个准。”

    辽宁锦州市公安局第六大队(技术侦察)大队长蔡玉莉,多年来利用技术侦察手段对法轮功学员的网络、电话监听定位,锦州市几年来发生的几起大规模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绑架案中,都是蔡玉莉对法轮功学员的电话监听定位,然后实施绑架的。

    以上列举的案例只不过是无数案例中的冰山一角。

    哪怕小声耳语 也能被放大听见

    因手机监控成本低,获取信息量大,易于操控,又不易察觉,中共不仅加强了对手机的监控,也不断投入技术和人力。

    据明慧网2018年12月7日报导,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和与她有联系的几位学员同时被绑架。这位学员尽管经常换手机号,甚至同时使用好几个手机号,都不能避免手机的被监听监控。

    国保通过监控掌握了很多事情,包括这位学员参加小组学法、小组其他学员的情况等。据国保警察讲:“在手机旁边,哪怕你们非常地小声耳语,都能通过仪器设备将声音放大无数倍后,清晰听见。”

    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还投书明慧网,讲述了他遭遇的手机远程监控情况。他说,“一次手机在裤子兜里,感觉手机很热。拿出来一看,手电筒打开了,手机屏保已经换了,wifi、蓝牙、移动数据、无线上网,等等所有应该自己手动操作的,都给打开了。”

    明慧网2020年10月6日报导,疫情期间,一位法轮功学员单位的人到公安局网络监控中心去查找他的行踪。“公安局的人告诉说,只要用手机就能监控记录,记录里就有手机运行的行动轨迹,也就是手机使用者到过哪些地方,清清楚楚。这说明手机监控技术是很发达的。”

    早在2006年,中共报纸就宣称:已经研制出一种通讯语音识别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识别出通话人的身份。

    中共公安的“电话监听网”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建立了“电话监听网”。在中共监控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手机几乎全处于监控之中。中共对手机的监听是多方面的,包括语音窃听、环境监听和定位跟踪等,随时随地、全方位地收集信息。

    据明慧网披露,在中国主要有电信、网通、移动、联通、铁通几大运营商,每个运营商的交换机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接口——“警用接口”,这个接口是无偿提供给公安、军队系统的,主要的作用就是对电话的监控。通常公安部门会通过这个接口连接一些监控设备,这些设备的监控终端都可以放在公安局内部,可随时进行监控。

    把几个运营商的交换机通过“警用接口”接入,通过广域网连接到公安局内部的中心站,就形成了一个大范围的“监听网”,通常对每个交换机,可同时“监听”1,000个左右用户(在一个城市根据城市大小有时会有几个或者几十个交换机),目前公安局还在要求运营商扩容“警用接口”,增加同时“监听”的用户数。

    一位电信科长也曾披露了电话监控的内幕。

    他说:“公安和国安都和我们电信有业务联系,让我们在技术上给做监控系统,他们提供名单:哪些人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家人的名字,每个家人和炼法轮功人的隶属关系,还有,哪些人是经常联系的亲戚。

    做完系统后,都在一条线上,就像一个个微信群一样,尽在眼底。只要你打电话,这条线上立即有灯闪,同时有短讯一样的响声:立即显示出你的名字和接电话人的名字,你在哪个地方,说了什么,上面看得一清二楚。”

    据公安内部可靠消息说,中共搭建起了市、县、乡三级司法E通定位管理平台,且平台终端延伸到手机。

    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电话监听只是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庞大监控系统的一小部分。

    据明慧网2021年5月21日报导,山西一个女警察说:“现在这个科技,只要弄谁,上网一调,就什么都知道了。手机、微信、QQ、银行卡,一查什么都知道。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和谁有联系,都能调出来。”

    报导说,其实不止是这些,现在“抖音”、“全民K歌”、“微视频”、“头条赚钱”,还有乘车、购物、办卡、买保险、领退休金、办证等等等等,都让注册、实名认证、刷脸等等,收集到的用户电话和住址被用来建立大数据。

    法轮功学员的几个大的数据库最早是由公安部负责的“金盾工程”建立。

    “金盾工程”(官方名称是“公安工作信息化工程”)1998年开始启动,因第二年(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这项目用在当时整个公安系统最紧迫的事件——法轮功事件上。监控就是金盾工程和后来金盾工程发展的大情报系统的一些具体用途。

    华为等中国高科技公司参与了“金盾工程”和后来其发展的大情报系统。在中国科技巨头的配合之下,中共监控成为一张巨网,覆盖整个中国,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新唐人)



    TOP

    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一位中国医师的故事



    “一些国内专家说:作为一名玻璃体手术的医生,手里要不做瞎一百个眼睛,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体手术的医生。可是,我从第一个手术病例开始的三年间,没有一例失败。这不就是一个奇迹吗?”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征文中,一位大陆资深眼科医生投稿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道德水准的故事。

    他说:“法轮大法从内在改变了我的身心素质,也开启了我的智慧,所以,我才取得了高超的手术技巧。”

    同时他还引用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讲法中的一句话:“你的社会工作不是修炼,但是你的修炼会反映到你的社会工作中去。”[1]

    以下是这位吉林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的全文内容: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今年五十四岁,是一名眼科主任医生。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力量,让我在遇到矛盾时,总是能忍让,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所以我的家庭和睦;我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所以同事们都愿意和我一起工作,轻松、快乐;我为患者着想、不收红包,这么多年,从没发生过医患矛盾。

    我修炼法轮大法,提升了道德。法轮大法给我开智开慧,使我的医术突飞猛进,眼科手术技术得到同行的赞叹,也使很多患者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恩泽,重获光明。

    尽职尽责

    一九九六年,我在一家省级知名医院进修学习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修炼叫人修心,按照“真、善、忍”做人,遇事考虑别人。在工作中,我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

    我过去说话嗓门高,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感觉。修炼大法后,我认识到了这个缺点。我在与患者交谈时,我就尽量地把语速放慢,语调降低,这样就有了亲切感。患者都反映我这个医生态度好,真正关心他们。

    在周六、周日,我一般都是自己去查房、换药,不愿意把病人交给值班医生帮我换药。我担心值班医生不熟悉患者的情况,如果病情有变化,患者就得不到及时的处理。由于我一直按“真、善、忍”的法理去要求自己,真心为每一位患者着想,换来的也是病人对我的信任和敬重。

    同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的身体无病一身轻,干再多的活也不累,总是精力充沛。上级医生交给我的工作,我总能做得妥妥当当,总是得到主任和上级医生的表扬。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的记忆能力也增强了很多,对眼科专业知识能过目不忘。

    主任愿意收我当学生。所以,次年我考取了主任的研究生。毕业后,主任把我留院工作,做了主治医师。

    善待他人 技术水平在提高

    在做主治医师期间,医院为了提高医疗水平,组织老专家定期到科室考核、教授主治医师的查房水平。由于我的业务理论和分析能力很强,所以我每次查房的考核都受到好评。

    专家组长每次来我们科室,见到主任就说:“你科这个主治医生真厉害。”专家组长在全院外科查房年终总结时说:“我们做的这件事,就是为了让大家提高医疗水平和分析能力。如果大家都能像眼科某医生(指我)那样,就达到我们的目的。”

    2013年9月,我做了一个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有大量增殖膜并伴有视网膜脱离的手术,这个手术非常难做。当我做到五个多小时的时候,我的助手实在坚持不住了,扶的镜子晃得我看不清,使我无法做手术。一般情况下,主刀医生最怕助手晃镜子。因为一晃,主刀医生就会恶心、头晕、发脾气。严重的,就晕下台了。

    师父让我们凡事都先替别人着想,所以我并没有和助手发脾气。我的心很平静,脑子里想的是他多么的不容易。我心态平和地说:“你下去休息一会儿吧。我和台上的护士做。”护士没做过助手,我还是没法做手术。

    后来,我的助手休息了几分钟。回来后,把镜子扶得稳稳的,我很快地完成了手术。最后,这个病人视力恢复到了1.0。如果不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着我自己以前的性格,早就把助手大骂一顿了。我自己也会被气得够呛,手术当然也做不好了。

    在法轮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心,让我能善待每一位来找我看病的患者。无论贫富、贵贱,我都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每一次手术,我都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尽心尽力地去完成。

    我当主治医师时,兼顾科室眼底激光室工作。我的好多病人经常跟我反馈说:“医生,我去某医院看眼睛。医生一看我的眼底,就说:‘这激光打得太好了!’问是谁打的?”

    记得在2000年年初,有一个女患者是分支静脉阻塞,视力0.3。当时这个疾病只能通过激光治疗,我给她做了激光治疗,视力恢复到了0.8。

    后来,她的亲属给她联系了北京301医院去看专家。

    看完后,那位专家问:“这激光是在哪里打的?这激光打得太好了,比我们医院打得都好。你的治疗效果也是最好的。”患者回来找到我,激动地讲了在北京301医院看病的事。她还说:“我要去院领导那里给你反映反映,你技术好,为人好。”

    大约五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出诊,有一个六十多岁的病人进诊室找我,说:“十多年前,我的糖尿病眼底病是你给我做的激光,我一直挺好的,就没再找你看。这次,我在肾病科住院透析了,医生叫我来会诊,我看到你出诊,想让你给我会诊,行不?”我说:“可以。”我给他做了检查,眼底很好,视力还保持在1.0。看了他的眼底激光,我真是满意当年的治疗,这些都是法轮大法的恩泽。

    沉稳操作 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近十年来,我主要从事玻璃体手术治疗眼底疾病。这种手术难度高,风险大,学习曲线长。我学习这种手术的过程,可以说是一个奇迹。我的手术是在玻璃体模拟器上学会的。在我独立做这种手术之前,我只给主刀医生做过助手,对玻璃体手术的操作没有任何体会。

    在2019年的眼科年会上,我发现了玻璃体手术模拟器,我就去做了练习。我做了一个完整的玻璃体手术操作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失误,每个步骤都做到了完美。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好玻璃体手术,我对做这种手术有了信心。

    记得我第一次做这种手术时,患病状况是玻璃体积血,病人非常信任我。我在术前,认真评估了病情,我认为自己有能力把手术做好。我想我是修炼大法的,我一定要为患者负责,一定要把手术做好。如果我没有信心,那我就不能做这个手术,我不能把患者当成“小白鼠”。

    信心十足的我上了手术台。我心里平静,精力集中。每一步骤,我都做得到位。不求快,只求稳,我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术后第二天,病人视力0.8,病人非常满意。

    一些这方面的国内专家都说:作为一名玻璃体手术的医生,手里要不做瞎一百个眼睛,你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体手术的医生。可是,我从第一个手术病例开始的三年间,我的手术没有一例是失败的。这不就是一个奇迹吗?

    大法师父说:“你的社会工作不是修炼,但是你的修炼会反映到你的社会工作中去。”[1]

    我在日常的工作中,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法轮大法从内在改变了我的身心素质,也开启了我的智慧,所以,我才取得了高超的手术技巧。

    有一次,正好有个学术交流的机会,来的都是国内在这方面的专家。我把我的几个手术病例拿到学术会议上去交流,目的是叫全国专家给我看看,我有哪些不足。专家看完后,都说:虽然这位医生刚做玻璃体手术,但她是一个真正的玻璃体手术大夫!她对手术中出现的复杂情况能够冷静判断,耐心处理,直到处理到位,非常专业。每个手术都做得很好,手术效果就说明了一切,值得钦佩!

    为别人着想

    有时,下级医院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病人找到我,我都尽心尽力地帮忙。遇到病情急的,我就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急诊做手术。由于我这样做,来的患者治疗效果都好,对我和下级医院的医生都满意,从不回当地医院闹事。

    下级医院的主任们私下里说:“有事就找她,她为咱们着想,还为患者着想。她手术做得好,对患者态度好,手术效果也好。患者都满意,咱们就少了好多麻烦。现在找不到像她这样的人了。”

    前不久的一天,我正在做手术,下级医院的一个主任打来电话,说他们有个术后眼内炎的病人,在他们医院治疗了三天,效果不好,请我帮忙处理,我答应了。

    病人从当地赶来已经是晚上七点了,给病人办理了住院。我当天手术多,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做手术,一直做到晚上十一点半。我的手术结束后,我检查了那位眼内炎的病人,我认为感染很重,需要马上手术。我的助手说:“老师,你的身体年轻人都比不了。像你这样资历的教授,谁晚上来给病人做手术,都是第二天再做。”

    是啊,我要不修炼法轮大法,我的身心不会发生这么巨大的变化,我哪会有体力再继续做下一台手术?我怎么能做到为了患者而不顾自己身体的巨大透支呢?大法要求我们修到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境界。

    半夜十二点多,我又上了手术台,给眼内炎的病人做了手术。手术中,我看到病人眼睛里感染的情况,验证我的判断是正确的。如果第二天做这个手术,眼球可能就保不住了,那就没有视力了。现在病人的眼球保住了,还有0.3的视力。

    给他手术的第二天查房时,他的家属问我:“您就是给我爸手术的医生啊?”我说:“是。”他郑重地给我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出院时,这位家属找到我说:“主任,我家人真心的感谢您。”我说:“你们相信我,来到我这里,是我们的缘分。我就应该尽心尽力,这是我应该做的。”他说:“我感觉你不是一般的人,我跟你说话,感觉全身都在震动,汗毛往起竖,你说话有能量。”随后,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他明白了真相后,高兴地退出了入过的少先队组织。他连连说:“法轮功好,你说的话我信,法轮功真了不起!”
    拒绝“红包”

    几年前,有一个地级市宣传部门的领导患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很重。看了几家医院,都说病情重,手术效果不好。经他当地医院主任的介绍,他来找我,我热情地接待了他。检查结果是视网膜牵拉、脱离范围很大,病情严重。

    我看病人非常担心他的眼睛,就开导他说:“现在设备好、技术好,像你这样的病人,治疗效果好的不少。你千万别这么紧张,精神紧张,血糖、血压都不稳。”住院期间,在我的关心下,他的心情好多了,他很感激我。

    手术前,他和他妻子给我送红包,我拒绝不要。他们很惊讶,说:“哪有不收红包的啊?!”是啊,像我这种水平的医生,手术台数这么多,一年下来,光红包就至少能收入五十万元。

    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叫我们做最好的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我从来不要红包。”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和我及我家人的受益情况。他说:“没听到你讲之前,我们对法轮功的认识都是反面的。主任,我们和你这几天的接触中,看到你对每个病人都那么真诚,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他俩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诚信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们多次关心地说:“主任,你可要注意安全啊,别跟什么人都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们病人不能没有你这样的好医生啊!”

    我给他做了手术。术后,他的视力竟然恢复到了正常,这也是他明白真相得福报的结果。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在法轮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太多了。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不会得到患者和同道们的信任,也更不会有这样的医术。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文章来源:明慧网【庆祝513】玻璃体手术从不失败的医生



    TOP

    气旋雅斯侵袭印度东岸 至少五人死亡



    5月26日,气旋“雅斯”(Yaas)登陆印度东岸,挟带强风豪雨带来许多灾情,目前造成至少5人死亡。

    26日上午9时,雅斯登陆印度东岸奥里萨邦(Odisha),其中奥里萨邦和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受创最严重。

    25日,救难人员为了减低人员伤亡,纷纷至许多危险地区劝导居民撤离至安全的地点。

    26日,奥里萨邦受到强风侵袭,街上及沿海地区可见到四散的残骸。西孟加拉邦迪格哈(Digha)沿海地区海水倒灌,居民涉水通行。同样位于西孟加拉邦的拉姆纳格尔(Ramnagar)许多地区居民也陷于洪水之中,政府派出救难人员及军队进入灾区救援。

    目前地方政府已撤离危险地区居民逾210万人。

    (大纪元)



    TOP

    22年来 峨眉山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概况




    1998年10月,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在举行修炼交流会期间进行了大型排字活动。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据明慧网公开信息的不完全统计,峨眉山市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80人。

    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致疯1人、判刑19人、劳教22人、送洗脑班60人、关看守所17人、绑架116人、抄家25人、拘留10人、开除公职6人。

    峨眉山市座落在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市内拥有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

    1994年,法轮功洪传至峨眉山市,当时,在街头巷尾、村舍、学校,人们在劳作之余自发地组织炼功;男女老少坐在一起学习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1999年7月,风云突变,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上北京、四川省政府为法轮功鸣冤上访,该市公安对他们实施非法抓捕、拘留、关押、劳教等。

    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等地实施酷刑折磨,打毒针等,将他们迫害致残、致疯、致死。

    至今,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仍遭受绑架、抄家、骚扰、关押等迫害。

    以下列举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典型案例。

    高级工程师刘光弟遭药物迫害致死

    刘光弟,男,六十多岁,高级工程师,四川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峨眉铁合金厂)动力处处长。他曾多次荣获省科技发明奖并持有国家专利,担任过两届乐山市政协委员,深受群众爱戴、领导信任,是全厂公认的好人。

    2008年4月,刘光弟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绑架,被非法劳教1年。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他遭受非人的奴役折磨,致使胸腔内伤(胸膜炎、胸积水、糖尿病)。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被送进劳教所医院“治疗”。

    在医院屋角,刘光弟坚持每天炼功,使病情好转。劳教所却指使医院加强对他迫害,给他灌了大量的不明药物,使其病情又急剧恶化。

    2009年4月,刘光弟期满回家时,已生命垂危,身体一直极度虚弱,于2010年9月25日含冤离世。

    西南交大教师邹红英的狱中遭遇

    在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到峨眉山前一周,西南交大教师邹红英被峨眉山景区分局公安非法搜家、绑架;2009年2月12日,被绑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2002年9月28日,邹红英因公开表态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拘留,多次被非法关在峨眉山市拘留所、看守所、学校的招待所。期间她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

    2005年7月,邹红英又被峨眉山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警察绑架到乐山洗脑班,遭受“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同年她丈夫再也承受不住,与她离婚。那时,他们的女儿才2岁。

    2009年2月12日,邹红英被绑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她坚持炼功,监狱干警就下令恶人将她按倒在地,把她的胳膊拧到身后。

    她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叫人拿来毛巾勒住她的嘴再往后背拉。她再喊,恶人们就使狠劲往后拉毛巾,她一会儿就昏死过去。

    罗梅清在高压下含冤离世

    罗梅清,女,68岁,峨眉山市川投峨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2000年新年期间,罗梅清再次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劫持回当地后,非法关押在峨眉山市公安局,被勒索高额罚款(上万元)。

    回到公司后,罗梅清又被非法关押在公司技校强行洗脑,24小时被监控。家人模仿她的笔迹写了放弃修炼的“保证书”等,不准她学法、炼功。

    罗梅清知道后曾去公司更正,表示要坚持修炼;之后她在高压迫害下,于2002年6月含冤离世。

    延续至今的绑架

    2021年2月6日,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沈桂香被夹江县“610”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关押15天,期满已回家。回家后发现桌上用瓷砖盖住的一百元钱被抢走。

    离开拘留所时警察叫她签字,她签了“按真善忍做人”然后落名。那个警察气得把单子撕了。

    2020年2月25日,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梁淑芳被绥山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抓走后,在派出所被强行坐在铁椅上,遭24小时轮番审讯。

    梁淑芳一直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无论是贴真相还是发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警察要她签字,被她拒绝,后被释放。

    参与迫害者遭到厄运带来的启示

    邹代林,男,汉族,峨眉山市新坪八一机械厂职工。其妻吴小红修炼法轮功,他多次要置其于死地。

    2001年9月的一天,邹代林竟用毒针把病倒在床的妻子毒死。在邹代林46岁生日的前一天,邹代林在工作中从电线杆上摔下死亡。

    唐元政(音),峨眉山市黄湾乡人,1999年7月27日,在四川峨眉刑警大队提审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得膀胱癌。

    据明慧网报导,截止2018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已知有2万多人遭厄运,其中周永康、薄熙来、李东山、苏树林等获重刑。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中国古语曰:“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资料来源:明慧网



    TOP

    台湾单日19死创新高!本土确诊冲破6千例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肆虐台湾,今日指挥官陈时中宣布,新增297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COVID-19个案,另有258例校正回归个案,确诊个案中新增19例死亡。台湾自疫情爆发以来累计78死,已超越SARS时期的73死。

    今日新增297例本土病例,为157例男性,140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今(2021)年4月29日至5月27日;个案分布以新北市136例最多,其次为台北市94例,桃园市21例,台中市10例,花莲县9例,彰化县7例,基隆市及台南市各6例,嘉义市2例,新竹县、屏东县、台东县、南投县、新竹市及高雄市各1例。

    校正回归个案258例中,为133例男性,125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5月11日至5月27日;个案分布以新北市141例最多,其次为台北市114例,彰化县2例,桃园市1例。

    今年本土确诊病例,迄今已经突破6千例,而且自13日起,死亡病例都是十位数,陈时中坦言“这是不太好的状况”。

    面对台湾疫情变严重,许多民众也开始关心疫苗问题,目前国内疫苗数量吃紧,不过昨日傍晚确定有15万剂莫德纳疫苗,由华航装载后已于卢森堡起飞,指挥官陈时中也称6月底前会再来185万剂疫苗。而日本《产经新闻》今日也发布报导指出,日本政府正考虑对台湾支援AZ疫苗,期盼最快下个月就能来台。

     陈时中:确诊数没往下 “这是不太好的状况”

    关于校正回归,陈时中表示,现在每天校正回归个案维持250例以上,清的速度要加快,虽然有制定一些防疫措施,但速度还是不够快,由校正回归图表观察,这一波确诊个案数还在上面,没有往下的趋势,“这是不太好的状况”。

    媒体提问,从5月中疫情爆发至今2周,确诊人数为何没有下降?陈时中表示,整体来看,将病历校正回归后,病例数是趋平的,没有往下降,至于原因,大概是原来就有潜藏社区相关病人陆续被检出,没有下降代表仍有些病人。

    陈时中也说,在热区上的筛检速度要加快,若病人留在热区,就有可能再造成传染,因此尽速早出病人是重要的工作,但因为数字也没往上升,看起来社区、三级管制、戴口罩、勤洗手有一定的成效,使其形成平衡,后续要看哪个效果更快。



    TOP

    后火山景观地热区探秘


    图、文/王嘉益

    大屯火山群为台湾最大的火山群,系由二十多座火山所组成。大屯火山群剧烈的爆发活动如大量的岩浆喷流、大量火山灰、火山弹、火山碎屑物爆裂、火山地震等现象已经停止了20万年,如今在区内只留下了火山活动末期的现象,如地热喷气孔、地热井、温泉、热水蚀变带等小规模的活动,称之为“后火山活动”。

    为了对这一大片的自然遗产进行完善的规划和管理,民国74年政府将其设立为阳明山国家公园,成为台湾唯一以火山地质为保护主题的国家公园。

    在新北投东北方,位于大屯火山山脚下的大磺嘴〈硫磺谷〉地热区是一座山谷凹地,远在清朝康熙年间,即有人来此开采硫磺,早以出产硫磺及温泉著称。地热区内的岩石,因为长时间受到高热酸性水蒸气、温泉的蒸煮使得质地腐蚀转变,而黑色结晶的含铁矿物最容易和热酸水起作用,形成红褐色的氧化铁〈铁锈〉或是灰黑色的硫化铁,所以在地热区附近地面上,常可看到大量的锈色和黑色色斑的现象。这里也是大屯火山群南侧的边缘,是火成岩和沉积岩分布的交界处,同时又有金山断层通过,加上完整的后火山活动自然景观,是一座观察火山地质、地形最好的大自然户外教室。配合方便的交通动线,非常适合阖家在假日来此作一趟既休闲又能增进知识的健康之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