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 正见广播(音频):坏事做绝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 历史故事:汪亮钧行善积德,福佑子孙

  • 武汉九级龙卷风酿6死218伤 网友:怨灵集结

  • 我的姥姥

  • 师父赐给的神圣的画 --心中的画

  • 有缘的人

  • 世人觉醒:新唐人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 赞美“五·一三”!

  • 师父帮我展示一层“真”的境界

  • 为什么顽固的执着心难去

  • 侵犯宗教自由与人权者必受惩罚

  • 月球在夜空中不断“变脸” 新研究揭示缘由

  • 前610主任余辉被美制裁 曾制造多少惨案

  • 大法日 美宗教自由办公室发推声援法轮功

  • 台湾疫情大爆发 本土增180例 双北升3级警戒

  • 恒河出现大量患者浮尸 印媒给出三大原因



  • 正见广播(音频):坏事做绝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文:初衷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坏事做绝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文:初衷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看不到神佛,也看不到天理的展现,很容易做坏事。神佛慈悲于人,即使人做了坏事,也会给人赎罪改过行善的机会,但是人一旦坏事做绝,那就会彻底断了自己的生路,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唐玄宗时期的宰相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动了尘心私欲,被谪罚下世。当他未贵显时,遇见一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升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

    李林甫当了宰相后,被人间的富贵与权欲迷蒙了双眼,做尽了很多丧尽天良的事。他在正堂的后面,别建一室,结构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当遇到害人不遂的时候,便入堂中,静坐片刻,精心思虑一番,想出杀其人、破其家之毒计,当即作出狠邪的决策。

    李林甫不是没有回头的机会,每一次的做恶,他都有选择善与恶的机会,可惜的是,在利益面前,他选择了做恶。最后,他的现世报应是七窍流血而死;报应并没有结束,柳宗元《龙城录》和古籍《感应类编》记载:“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南宋时期的抗金名将岳飞,对皇帝,对百姓一片忠义之心,遭受到宰相秦桧的陷害。元代刘一清《钱塘遗事》记载:秦桧想杀岳飞,于东窗设谋,秦桧的妻子王氏说:“擒虎易,放虎难。”秦桧就下了决心杀死了岳飞父子。

    秦桧也没有得到善终,也是在惊惧中死亡。过了没多久,他的养子秦熺也死了,王氏心神不宁,便请来一个道士祈禳。据说那道士在阴间见到了秦熺,看见他头颈里套着沉重的铁枷,道士便问:“你的父亲秦桧在什么地方?“在酆都地狱。”秦熺回答说。道士赶到酆都,果然看到秦桧和谏议大夫都戴着铁枷,正在受着痛苦的刑罚。秦桧见了道士,沮丧地说:“烦请传话给我夫人王氏,说东窗事发了。”道士回府把“东窗事发”的话告诉王氏,王氏不由得吓呆了,不久便也死了。

    秦桧在杀害岳飞前,也有过善与恶的选择,但是没有逃过东窗定计,坏事做绝,彻底断了自己的未来,不仅骂名留千古,地狱中也受尽了痛苦的煎熬。

    人看不到天理,但是善恶报应的天理在人间有体现。行善之人得到福报,行恶之人得到恶报,每时每刻都在人间体现着,人们看不到,但是能感受的到。所以传统文化是节制人的欲望,引人向善的,是真正对人有益的文化。

    中共最邪恶的一面是,它把天理用谎言掩盖了,把人的传统价值观颠覆了,它通过一场场邪恶的政治运动,残杀有着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社会精英,随同它做恶的坏人得到提拔重用。89年6.4,通过惯用的政治手段打压了同情学生的赵紫阳,提拔重用了镇压学生的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勾结迫害亿万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提拔重用了一批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如薄熙来、周永康等。

    其实,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前,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就是给了中共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尽管中共在历史上犯下了无数的罪恶,迫害死中国人八千万,如果这次它认同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不选择迫害,即使中共是邪灵魔鬼,它也真正得救了,因为它立了这个宇宙最大的功。但是它邪灵的本性决定了它还是选择了迫害,而且在迫害中极尽从古至今一切邪恶而又卑鄙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了生命。

    从2006年3月被曝光至今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仅仅是中共丧尽天良做恶的一环,已经震惊了世人,还有更多更邪恶的罪恶没有被曝光出来。 

    中共选择了做恶,而且在迫害法轮功中坏事做绝。其实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已经被神佛销毁,只是人间的中共这架破机器还在运转而已。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人随同中共做恶,早就被神佛销毁了。

    法轮功学员在魔难中讲真相,就是在给着众生选择善与恶的机缘。明白真相,停止做恶,善待法轮功学员,作出选择,就是走向了新生之路;拒绝真相,继续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真的是死路一条。李林甫、秦桧人间做恶,他们在地狱中还有生命的存在,罪恶偿还完,生命还有轮回的机会,而迫害法轮功的罪业,足以把生命销毁,佛家叫“形神全灭”,人在另外空间所有的身体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销毁,生命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它在人间颠倒善恶是非观,引导人做恶,就是要把人销毁到这一步。

    看《封神演义》,读者会把妲己当作狐狸精看待,因为读者通过故事情节的推进看到前因后果,所以思路很清楚,而且妲己所做的都是坏事,引诱商纣王一步步做恶,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最后在摘星楼自焚,完结了生命,商朝灭亡。妲己也没有好下场,因为坏事做绝,不仅位列仙班无望,还被杀了头。中共比狐狸精更可怕,它披着党派的外衣,又是执政党,狡猾而又邪恶,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用谎言编造了一套党文化,一代代的灌输给中国人;把自己打扮成“党妈妈”,通过各种形式歌颂美化自己;“阶级斗争”理论取代了善恶标准,“人是猴子变的”进化论否定了神佛的存在……在“狼奶中成长起来的人在谎言中很难识破中共的魔鬼真面目。

    人看不透,不代表神佛看不透。海外大纪元网站推出的两本书《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是神佛赐予人的慧眼,人要不要这双慧眼,完全是人自己的选择。

    中共在这样无度的做恶中,神佛还在给着人机会;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在坚持着讲真相。法轮功恩赐人太多太多,“佛恩浩荡”,大法之恩浩荡无边!

    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警示着人迫害法轮功罪恶难逃,明白真相才是出路;2015年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给了中共公、检、法、司人员选择善恶得救的机缘,然而却被中共以“滥诉”等罪名进行迫害;这几年,中共把罪恶之手伸向修炼法轮功的老年人,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枉判重刑,这都是在考验着人的良知,唤醒着人的善念,给着参与的人选择机会。

    珍惜这大法浩荡无边之恩的机缘,明白真相,停止做恶,善待法轮功学员,提供迫害者的罪证,将功补过,真诚悔罪,广传真相救人,是生命真正的出路;拒绝真相,继续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可真的没有了回头路,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定会自食其恶果,充当中共的殉葬品,生命彻底的销毁,形神全灭!

     



    TOP

    历史故事:汪亮钧行善积德,福佑子孙


    德惠

    晚清官员汪亮钧,字“秉衡”,号“和卿”,官至镇江府学训导,这个官位在清朝大约属于从七品,辅佐知府处理教育方面的事务。这么一个小官,按理也办不了什么大事,可他却做了件挽救百姓的大善事。据《吴县志》记载,汪亮钧获得镇江府学训导职务时,正值太平军围困镇江府,“上下游皆为敌据,镇江以孤城扼敌。冲敌兵攻,扑无虚日”。汪亮钧一介书生,居然“单车赴任”。到任后他胆略超群接下了城防任务,“奉檄治团防,昕夕徒步衢巷讥察”,以致“奸尻间谍无所容,城守益固”。因他守土有功,使得镇江府的一方百姓免遭战火蹂躏,人们都赞赏汪亮钧胆识过人,积了大德。事后汪亮钧也不居功自傲而是专心授学。

    汪亮钧有四个儿子,个个都有出息。长子汪凤池任内阁中书、长沙知府等职,不媚权贵,敢于直言相谏,在官场颇有清誉;次子汪凤藻曾翻译《公法便览》、《富国策》、《新加坡刑律》等著作,以知府衔获赏二品顶戴,出任驻日大臣;三子汪凤瀛曾随二哥汪凤藻出使日本,深得张之洞的信任与提携,做过常德、武昌、长沙知府;四子汪凤梁担任过刑部主事、广西顺庆府知府等职。汪亮钧四子四知府,赢得“一门四知府”的美誉,人人都夸他教子有方,有很多相信因果的人,则认为四个儿子都能有出息不仅是教子有方,更是他积德行善所致。

    汪亮钧还有一个孙子名叫汪荣宝,字“衮甫”,是民国著名的外交家,担任过驻日大使等职务,曾积极参与收回关税自主权,维护了中华民国的主权与利益。汪荣宝与郭则沄关系不错,曾参与郭则沄组织的诗社。郭则沄记录了汪荣宝的一则秘闻。汪荣宝年轻时被认为是才子,岂料忽然得了重病,时冷时热,昏迷中见到了一位神灵,此神身着“绯袍纱帽”,对他说:“尔数本尽,以先世积德厚,特延三纪”,大意就是:你的命数本来到此就该结束了,因为长辈积德很大,所以特别延寿三纪。病好后,汪荣宝算了一下,一纪就是十二年,三纪就是三十六年,延寿三十六年,他应该活到1934年,虚岁五十八时寿终。汪荣宝对此事也言之不讳,所以亲近他的人才能知道。

    1933年元旦,汪荣宝睡觉时再次梦见了那位“绯袍纱帽”的神灵,神对他说你的命数要尽了。汪荣宝醒来一算今年才虚岁五十七,离延寿三十六年还差一年呢,为了确认他又给自己算了一卦,卦象也显示自己今年命终。于是他就开始为自己准备后事,果然当年得病而亡。郭则沄感慨道:汪亮钧当年在镇江救一方百姓“活人无算”,就连孙子也因此延寿三十余年,福报真的很大呀。

    记载里汪亮钧积了大德,不仅儿子有出息,就连孙子也延寿了,中国古人常说的祖上积德,福荫子孙的话语真的很有道理呀!神明明许诺给汪荣宝延寿三十六年,为何最后少了一年,可能是汪荣宝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导致减寿一年吧。1933年元旦,神又出现在汪荣宝的梦中,通知他今年寿终,我想可能神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人延寿、减寿都由神在安排。

    资料来源:《洞灵续志 卷一 汪荣宝事》



    TOP

    武汉九级龙卷风酿6死218伤 网友:怨灵集结



    湖北省武汉市14日晚间遭遇九级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多间民房倒塌,多人被埋压,大量树木折断,当地民众惊呼“真的是太吓人了!”截至15日凌晨,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218人受伤。网友纷纷感叹:“这是怨灵集结!”

    据武汉市应急管理局消息,5月14日晚间8时许,武汉蔡甸区突发9级龙卷风,风速23.9米/秒,部分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龙卷风期间还落下冰雹,当地网民上传网络的照片显示,冰雹有乒乓球大小。

    网上还有视频显示,龙卷风刮倒一座室外帐篷,一名年轻男子跑上前去,试图抓住帐篷,但狂风把帐篷掀起来又抛下去,有人高声呼叫男子回来,并警告其他人“不要出去!”

    被龙卷风袭击的地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树枝杂物,一些停在路边的汽车被重物砸毁。

    当地很多民众都被吓坏,有网民直言:“真的是太吓人了,自己家阳台玻璃都被吹没了,社区的保安亭也吹没了,很多车辆受损。”

    有推特网友转发武汉龙卷风视频,并直言:“中国内陆城市,出现9级龙卷风,真是闻所未闻。不是天谴,是什么?不是怨灵集结,是什么?”

    不少网友回应:“这就是怨气冲天吧!”

    “武汉的冤魂太多了!”

    “再大的风雨,也洗刷不掉共党及其武毒所犯下的罪恶。”

    根据武汉官方通报,截至15日凌晨4时30分,龙卷风导致至少6人死亡,218人受伤,倒塌民房27户85间,损坏民房130户400间、塔吊2座、临时工棚8000平方米。

    受恶劣天气影响,截止15日早上8时20分,武汉天河机场共40架次航班延误,取消34架航班。

    此外,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14日晚7时前后也被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当地官方通报有7处房屋倒塌,电力设施受损,至少1人死亡、2人重伤,19人轻伤,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盛泽镇出现一股巨大的黑色龙卷风,天地一片昏暗,龙卷风疯狂地卷起树枝、垃圾和杂物,在天空中飞旋,风云变色,雷电交加,疑似有电线杆被吹倒,地面爆出耀眼的火光。

    不少房屋被龙卷风吹倒,有的屋顶被卷跑,多人被埋。当地一位村民说,自家房屋外的铁皮被吹飞,屋内停电,一片漆黑。

    当地网民形容龙卷风袭击时,宛如“电影特效”、“闪电很亮,不敢出门”。还有人称“地球生病了”。

    龙卷风袭击过后,整个村镇宛如经历过一场浩劫,一片废墟。

    另外,安徽省安庆市14日下午也遭遇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导致房屋倒塌,有人员受伤。在安庆市宿松县,龙卷风将一间居民房屋吹倒,一位八旬老人被压在废墟中,左腿骨折。老人随后被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安庆市岳西县一在建工地活动板房也被大风吹塌,有两人被困,之后被消防人员营救出来。

    (大纪元)



    TOP

    我的姥姥


    莲儿

    儿时姥姥家住平房,平房很宽敞,卧室和客厅都很大,房子外还有一个大花园,平地种着月季、牡丹,土坡上种着苹果树、梨树、李子树、金针花、向日葵,坡下还有一个葡萄藤,每到收获的季节结的葡萄又甜又大。

    我家和姥姥家同住一个家属院,上小学时,有那么一两年,由于母亲到外地进修,父亲出差,我便住在姥姥家。每天都是姥姥叫我起床,刷牙、洗脸完毕后,吃早餐。早餐有白粥、馒头和泡菜。姥姥腌的泡菜特别香,长大出国后就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泡菜了。

    姥爷是自学成才,多才多艺,是学校单位的总务科科长,字写得很好,他給学校设计的园艺广受好评,还经常有外宾来参观。姥姥和姥爷非常恩爱,看他俩年轻时的照片就是一对俊男美女。儿时的记忆中,姥姥经常拿着她年轻时的照片对我说:“看我年轻时多美!你妈没有我美,你没你妈好看,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姥姥是个骄傲自信的女强人。她是医院的主治医师,工作兢兢业业,对病人很认真负责,很受尊敬与欢迎。

    姥姥是满族人,儿时家里很富裕。她经常说:“我们家族属于正黄旗。”但是姥姥的母亲在她五岁时就去世了,缺乏母爱的她,从小忍受了很多辛酸。三舅的女儿兩岁时父母就离婚了,表妹是跟着爸爸过,我很庆幸表妹能有姥姥的呵护,姥姥很心疼没有母爱的表妹,她们相伴了很多年。表妹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很成功的企业家,姥姥跟着享了不少清福。

    我小时候体弱多病,幸亏有姥姥在身边,看病吃药方便很多。但是姥姥是个严厉的姥姥,每次家人一起相聚吃饭后,洗锅碗就是我的事,还要擦桌扫地。一到快过年过节时,我就不敢去姥姥家,因为她一定会指使我干这干那,一想到这些,我就直打退堂鼓。

    姥爷在我上小学六年级时,突发心梗去世了。姥姥非常伤心难过,常念叨着姥爷。日子总是要过下去,姥姥平复了心情后,学习唱歌、弹琴,经常外出旅游,日子过得很充实快乐。

    我二十岁那年和妈妈随父亲移民来美国后,经历了几年艰辛的打拼,生活稍稳定后,决定把姥姥接来住些日子。姥姥满心欢喜地来美和我们团聚。那时我已经修炼法轮大法了,家里电视播放着新唐人,姥姥很爱看,说这是讲真话的可信的电视台。一次播放《九评共产党》,讲到“中共的那些军事家就很厉害的,把这些落难而逃,走难,就变成了是长征。还要加大放大这个里程数,说是二万五千里长征。计算起来根本就没有二万五千里,只有几千里而已。”“最多是上万,说成是二万五千里,多了一倍都不止。”看到这里,姥姥说:“讲得太对了!那就是逃跑,根本不是什么长征!”

    姥姥在文革时被共产党迫害,经常被单位同事批斗,想起这些她总是很难过。姥爷因为是学校单位干部,被批斗的很厉害。一次,姥爷双手被捆绑在背后,被一群红卫兵从主席台上狠命地推倒在台下,头被磕的流出了血,鼻子也出血了。妈妈那时正值青春年华,由于受邪党毒害是个积极的“红卫兵”,她与姥爷坚决划清界线。每当想起这些往事,她总是很后悔。姥爷为人正派、工作出色,而且胸怀宽广,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她很怀念过世的姥爷。

    姥姥来美探亲正值中国新年,她观看了新唐人播放的神韵演出。她说太美了!就像到了天堂一样!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真是太精彩了!她深知共产党的邪恶,很爽快地办了“三退”。我給过世的姥爷“三退”了,一次在梦中见到了姥爷,他乐呵呵地笑着,看上去非常纯真和开心!

    姥姥回国后,生活的很惬意,舅舅们都挺孝顺,孙女孙子们对她也很好。她歌唱的很棒,歌声嘹亮宽广,经常外出散步,交朋友聊天,已经是九十岁高龄的老人了,可是头脑还很灵活,身体硬朗。我想这都是她明白法轮大法真相,“三退”后得到的福报!



    TOP

    师父赐给的神圣的画 --心中的画


    大陆大法弟子

    第一幅画:另外空间众生等救急

    1、画面:一位男大法弟子正在打坐,双盘着的一只脚上套着一个绳套,绳子从身体一侧向身后延伸,另外空间一个个小众生拽着绳子,帮着这位大法弟子盘腿,不让他们的主把腿拿下来。

    2、画面来源:

    一位男同修与几位同修讲述的双盘故事:一次双盘腿疼时,想把腿拿下来,这时天目看见,另外空间众生帮盘腿的景象,十分感动,就不把腿拿下来了。众生们拽绳子的景象,象这个现实空间的“拔河”一侧。

    第二幅画: 本体宇宙众生等救急

    1、 画面:一位女大法弟子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身后一排排的她都在做着同样的抱轮动作。

    2、画面来源:

    一位同修讲述:一次她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天目看见另外空间,她身后站着一排排的她,都在与她的炼功动作一样,炼“法轮桩法”。

    第三幅画:天梯

    1、 画面: 天梯

    一个通天的天梯,又高又大;从地面直到天顶无尽处,两边扶手栏杆是红色的,天梯一个蹬一个蹬的,九个蹬后为一个平台,然后再一个蹬一个蹬的,九个蹬台再一个平台,然后再一个蹬一个蹬的,天梯到远处,高处,只看见一根线似的,天梯第一个蹬的下边是个烂泥塘子,人,动物在乱泥塘中挣扎。

    2、 画面来源:

    一位同修讲述:在一次似睡非睡时看见的天梯画面。

    第四幅画:天门开

    1、画面:一位炼功人双腿盘坐,单手立掌在胸前,发正念,身后一个放大的身体,从中间向两侧分开。

    2、画面来源:师父赐的天目所见。

    大约二零零二年,本人一次双盘单手立掌发正念,自觉自己身体不断扩大,从中间向两侧迅速分开。
    心想:身体分开了,手在胸前随哪边去了?睁眼看看吧。结果睁眼一看:这个身体还是在这坐着发正念呢。

    想起一篇交流文章的天目所见:单手立掌发正念时,本体宇宙的门开了,门外许多众生忙着往门里跑。掌放下了,门就关上了,等下一次开门。

    个人悟:单手立掌,是开启宇宙大门的钥匙。

    把师父赐给的神圣的画写出来,盼望神圣的画面,在神圣的画笔描绘下,在人间展现!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有缘的人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我去早市讲真相,看到路边老俩口在卖自产的水果,走到跟前一看,是我娘家邻村的大姐。和她讲起大法神奇的事儿,她说在我们村里没听说,给她讲起大法受迫害的事儿,以及三退,她听了很认同,连连说:“我还是党员呢,那你给退出吧。”给她小册子、护身符,装到书包里,她说那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兴,连连说:“谢谢大法师父保佑啊!”

    早晨起来一开门,我姐姐找我帮她浇地去。当时我说行,有点儿不满意,但没说出来。我想不管今天在干什么事儿,心里都有法,走到哪儿都能遇到有缘的人,都可以证实法、讲真相。这时放下心跟她干活儿,正在这时开井,电工来了。一看还是认识的人,以前听本村大法弟子给他讲过真相,他不信。我这时遇到他也不是偶然的,村子很大平常也接触不到。和他说起话来,看到他精神不太好,问他怎么回事。他直接跟我说:“现在身体不太好,有点病,现在正做化疗呢。”我说,什么病化疗呢?他说:“肠癌。”我问他: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你入过党、团、队,要退出。他说:“有人真跟我说过,没有退,这回你给我退出少先队。”我说,你心中牢记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谢谢你!”我说:“那就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吧!”他说:“谢谢大法师父!”

    今后,我还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在这时间不多的日子里,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世人觉醒:新唐人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山东弟子 乐闻

    我地县城东北部的一个小山村,住着一个刘老头,老头今年七十六岁,儿女都已成家立业在县城居住工作,只剩老俩住在老家。前几年刘老头身体非常糟糕,不仅患有严重风湿性关节炎,还有了疝气。疝气手术后,身体状况更差劲了,吃不上饭,干不了活,浑身无力,大多时间躺在床上。村里有几个炼法轮功的跟他讲真相,他不太接受;因为受电视媒体对法轮功抹黑宣传的毒害。法轮功学员建议给他免费安个新唐人电视,看点好东西,过得充实点。他同意了。

    这刘老头一看新唐人不要紧,逐渐的对大法真相有了了解。特别是看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后,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活了大半辈子,经历了共产党的各种运动,这新唐人电视上说的全是实话,没有一句假话。渐渐的对新唐人电视着迷了。不管白天黑夜,一个劲的就是看个没够。同时,身体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吃饭也香了;身上也有劲了,一个月后,竟能下地干活了。乡里乡亲都见证了这一奇迹。他两间屋里都安上新唐人,来了客人也不耽误了看,他老伴也是个新唐人电视迷,老头有时自己下地干活捞不着看,就告诉老伴,你看了什么和我说说,给我补课。有一次电视看不成,他一天几趟上学员家问,急的不行:你家的电视看成不?维修人员来了没?

     我去该村维修,找到了正在地里干活的刘老头。老头不胖不瘦,精神矍铄。经过简单介绍后,刘老头一见到我,话匣子就打开了:先说中共邪党如何破坏传统文化,传统文化有内涵。你看唐诗、宋词、四大名著多么棒!历史上没比的。古代对联:一元二气三阳泰;四时五福六和春。多有讲究?!又说到现在的党文化(对联):给邪党歌功颂德的多,追名逐利的多,放纵欲望的多,属于垃圾文化。中共多少御用文人,多少马屁精。多少喉舌,也没写出好东西来。中国人被邪党糟蹋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国不像国,家不像家。还说自己伟光正,了不起。中国古代有四大发明,现在中国的科学家连手机芯片、发动机引擎,小小的圆珠笔钢珠都造不出来,依赖进口;还不知羞耻的说自己多么先进,多么厉害!中华始祖是黄帝,中国人又称炎黄子孙。邪党不认祖宗,说自己是马列子孙,让人可笑可气!最为荒唐的是,现在当权者竟然给邪魔头子马克思,造了一个铜像送到德国,苏俄早把马列扔进历史垃圾堆,马克思的故里德国政府更不稀罕这臭玩意儿,邪党白花了钱,在国际上出尽了丑,丢尽了脸。刘老头滔滔不绝说了一个小时,我问刘老头对大法的态度?他说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我开始是不相信,后来是半信半疑,现在是深信不疑。对法轮功我全力支持,坚决拥护!我问他对新唐人的看法?他说我是新唐人的忠实观众,新唐人的节目质量非常好,尤其是章天亮的《天亮时分》、《笑谈风云》;江峰的《历史上的今天》及评论;还有严真的《大陆新闻解读》和《外交部的大实话》等都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可以这样说,新唐人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



    TOP

    赞美“五·一三”!


    觅真

    五月十三日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辉煌和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二十九年前的这一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先生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从此宇宙有了生机,众生有了希望,人类有了无量福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大法传于世间,高德大法光耀寰宇,已在人间苦苦寻觅等待千万年的亿万弟子结上了圣缘,走上了助师正法、返本归真的路。二十九年只是沧桑一瞬间,可是对于从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心目中却是特别的短暂与漫长……深知“五·一三”这个殊胜伟大的日子内涵所在,倍加珍惜与爱戴,请看看得救世人寄到明慧网精美的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贺卡贺词就知道了这个日子是如何的殊胜与伟大!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警察在贺词中说:师尊您好:苍穹历劫,寒暑往来,是师父时刻保护着弟子的每一天,每一关,度过了一难又一难。为弟子铺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恶怎么疯狂,在这末劫乱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在这瞬间即逝的时日里,一定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说:师尊为解救苍宇众生而正法,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二十九年,我也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六年。在这二十六年里,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在大法给予的正念与法力的保护下,在巨关巨难中,师尊每时每刻都在慈悲的看护着弟子,用大法的法理引领弟子前行,使我从巨关巨难中走过来。弟子用尽苍宇中的所有笔墨也道不尽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说:作为大法弟子家属,在红色恐怖的压力下,我无怨无悔,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定的支持家人修炼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们所做的一切。只要有机会,我也会以我在大法中亲身受益的事实帮着宣扬大法好,谢谢您大法师父!您为众生不辞辛苦,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我每天都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以溶入我的生命中。

    河北秦皇岛市一市民说:“我不修炼大法,但是我实心实意相信大法好,支持我妻子炼功,我也讲真相救人,让大家看到明天更美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山东一位理发师写道:我最喜欢看法轮大法的资料了。这上面说的事在电视上看不到,被共产党视为禁闻,怕老百姓知道真相。共产党真是腐败透顶,人人都知道。法轮功说真话,不骗人。我期待着“天灭中共”那一天的到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29年的洪传中,法轮大法学员的修炼实践让各界人士瞩目,也赢得了世人的赞佩。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几百位政要的褒奖、贺信如雪片飞来,他们赞誉法轮大法福满天下。

    瑞士人口仅八百多万,今年,瑞士联邦国会议员、州、市议员逾百名政界人士发出签名贺信,许多议员恭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截止到5月9日,已经有110名政界人士签名。

    纽约州众议院通过了一份决议案,以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纽约州多位县长、市长和镇长也发来贺信,赞扬法轮大法对全社会的杰出贡献。他们说,在当前疫情的艰难时期,法轮大法学员举办各种活动,进行义务教功,传播健康信息,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乃至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加拿大数十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加拿大联邦、省、市议员为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发来贺信,庆祝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在我们生存的这个星球上,“五·一三”这个殊胜伟大的日子及它所展现出来的殊胜壮观,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的一道最亮丽的前所未有的风景线,他已经给给人类带来无限的美好与启示。

    可是这样一部已经给人类带来无边美好与福祉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邪灵打压迫害至今不能停止……

    如果不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世界万名大法弟子还会在美国纽约出现,人们还会一饱眼福享受这一稀世盛举。人们会发出一声声赞叹:美哉,“五·一三”!壮哉,“五·一三”!永恒不变的“五·一三”!

     



    TOP

    师父帮我展示一层“真”的境界


    大陆大法弟子

    昨天晚上炼静功,刚做完动作,白天工作上的事情就开始干扰我,我马上意识到了,立即排斥,“清除外来干扰”。清除了有一会儿,忽然意识到自己竟处在了静的状态中,前所未有的静,而且是“静”的非常清醒,非常真切,好象身处一个真实的“静”的环境中,太真实了。渐渐的我悟到这是一种“真”,是师父在给我展示一层“真”的境界。接下来渐渐感到现实环境中的事物开始虚化,开始变的微不足道,一点意识更加认识到世间的东西都是幻象,这一虚一实的转换,对比,让我渐渐感觉到一种美妙升起,我开始不自觉的想:“要修到真正高层次上去,那该是怎样的美好,那才是生命应该的状态呀!”忽又意识到自己思想好像在延伸,想起师父讲“不动念静静的看是真实的”(《转法轮》),便强制自己收回念头,回到了炼功中来。

    往常炼功到四十分钟左右腿就有些痛,连带身体有时也动一动,而今天的静的状态一直持续着,自然的一动不动炼到结束。过五分钟开始零点发正念,平时守大大的“灭”字总是守不住,被不时的杂念冲淡,要多次特意再去守,而今天很自然的清醒的纯静中就進入那个守住“灭”的状态中,而不需要再去特意加念,因为没有杂念了。我明白了,师父讲“这个功完全都是自动在演化人”(《转法轮》),这些都是因为我静下来了,法中那一境界带给我的。

    发完正念,《转法轮》的一段法跳入我的脑海:“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怎么是幻象呢?这实实在在摆在那儿的物体,谁能说它是假的呢?物体存在的形式是这样的,可是它的表现形式却不是这样的。而我们的眼睛却有一种功能,能够把我们物质空间的物体给固定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状态。其实它不是这种状态,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它也不是这个状态。” 

    第二天早上,晨练铃声把我从梦境中叫醒,梦是那么的清晰,竟然梦到二十年前的工作搭档老王(一个谈判高手),他正帮我谈一个大项目,结果谈崩了。醒来时,我正沮丧呢,撕心裂肺的痛,痛的那样真实。想起昨晚师父点化我的一幕,立即意识到自己还是事业心很重,想要成为人上人的心还这么强烈,还是执着于这虚幻的人世间的假象呀。师父这是在趁热打铁,進一步去我的常人心呢。我立刻严肃起来,向内去执着。修炼以来,每天都告诫自己,过好师父安排的每一关,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走出人的层次,才能返本归真。

    通过学法,知道现代人多是高层生命下到三界,迷在这里,大法弟子又多为各宇宙空间的王来此同化大法,肩负一界众生得救,走向新宇宙的重任。而三界却都是反的,我们人世间的一切都是虚幻,而我们却把它当作最实在的东西,执着其间,不能自拔,失去一点儿还痛苦的不行,而把那边真实的东西,因为这双肉眼看不见就不认识,反倒丢了那最真的东西,最珍贵的生命本源。大法修炼让我们有机会把这一切再返回来,只要认识到现实中的一切都是假象,坚定信念,依照大法,去掉执着,就能返本归真,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

    修炼三年半了,才第一次写出心得,感恩师尊收救我進入大法修炼,为我开启回天之门,并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回报师恩。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为什么顽固的执着心难去


    日本大法弟子

    每个人在修炼的过程中都有难去的执着心,感觉去了一层又一层。有的执着心因为多年没有意识到并有意去除它使它不断增大,甚至形成了一层身体,阻挡着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勇猛前行。我们只有不断的分清它,清除它才会摆脱它的桎梏,最终去掉所有的执着才能真正的跳出人来。

    一、 形成顽固执着心和观念的原因

    因为人有七情六欲,在常人社会中生活,未免使自己受到伤害就会逐渐的形成各种执着心和观念来保护自己,或者是在成长经历中的好恶,使自己形成了一套自己衡量事物的标准,逐渐的就形成了一种观念,有的甚至很强,一旦有人触碰到他的这个观念或执着时就会立即反弹,或感到痛苦无法忍受,其实就是那个观念或执着在反抗,因为它是真实的生命,是它不想死在拼命挣扎而作用于人体给你带来的感受而已。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另外空间这个体,是可以放大缩小的,上到这个体上,这个佛像就有了一个大脑,就有了思想,但是却没有身体。别人也去拜,拜来拜去的,就会给它一定的能量。特别是炼功的人就更危险,一拜就逐渐的给它能量,它就形成了一个有形的身体,可是这个有形的身体是在另外空间形成的。” 当我们走入修炼,在某种特定情况下产生了执着心,刚刚产生的时候可能比较弱,如果我们没有用法理来衡量并不断的修去它的话,每出现一次我们跟着这种想法去想了就是在加强它,逐渐给它增加能量的过程,最终在另外空间就形成了一层有形的身体。

    其实任何执着心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执着的程度和执着的对象不同而已,这里仅举个病业关的例子来剖析。比如有同修一旦有了病业假相的出现,如果是普通的感冒症状一般不会害怕,也就不会产生怕心。可是一旦表现出关系到生命安危的症状或者身体剧烈疼痛等难受的表现时就会起了怕心。因为那个病业表现出来就是那么的真真切切和常人的症状就连难受的感受都是一模一样的。这时在人中形成的经验和观念就起了作用,就在思想中告诉他这样会出危险等等或对号入座自己可能是什么病的症状,其实是观念往他的大脑上反映的。可是作为修炼人如果不能站在法上认识,而是和人同样的认识的话,就随着这些想法想下去,就会让怕心逐渐增大从而形成了一层身体。

    明慧网的交流文章《清除怕心》一文作者看到怕心是一层透明玻璃般的“身体”。她每产生一次怕心就会在心脏的位置喷出一层灰色雾气包裹住身体。我很受震动,也更加形象和真实的让我明白了这些顽固的执着心和观念就是一层身体。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形成的这层观念,执着心也是一种业力的体现,就会像师父讲的那样让你难受,它因为是活的生命,你不断给它补充能量造成它的强大反过来它就可以控制你了,就会让你心里难受,闹心,也会让你身体表现出难受的症状,其实都是这层身体干的,因为它是不想死的,想要活命就要让你难受,让你怕,让你屈服于它,从而来给它延续生命,从而达到控制你的目的。

    二、 用法理衡量 清除顽固的执着和观念

    既然明确了顽固的执着心和观念已经形成了一层身体,那么当它再反应出来的时候,也就是作用到你身体上的时候,如何来看待就至关重要。有的同修一难受了就被带动了,就觉得是自己难受了,这样一想就是用人的理在衡量了。因为人从来都不会把心里或身体上的难受认为不是自己在难受。那么作为修炼人不就是应该用超出常人的认识,也就是法理来衡量吗?执着心出来让你难受的时候不就说明正好是它反应出来,它在拼命挣扎想要活下来的表现吗?我们对于打坐中腿疼消业都能理解和接受,那么这个执着心反应出来让你难受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和打坐中的消业一样来对待呢?因为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其实我告诉大家精神和物质它是一性的!”因此在心里的执着反应出的担心、害怕、烦躁等等即使是心里的难受反应,我们都应该像对待打坐中消业一样清晰的知道就是要消掉它的过程,是另一种形式的消业啊!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为我们开示:“在你身体里,时间长了,积累了一个和你形像一模一样的你,却是那个东西构成的,控制了你。因为它是很强的执着构成的你的形像,所以它就有那么强的能控制你的心,因为它是很强的心形成的。  

    连那个吸毒都是。那吸毒有人说没事,我吸吸没啥的。是,感觉还不错,再来一次?没事,再来一次?行了,控制不了了。为什么呢?那个物质吸進去之后就在你身体里形成一个薄薄的、淡淡的你,一次就能,因为它毒性大;等到第二次再吸,这个薄薄的、很淡淡的你就变的浓了一些;再吸它就越浓,越吸越浓,它就越强壮。它连你的整个身体的结构都有、思维都有,完全是一个毒品构成的魔性的你。当然了它可能不干别的,它就对毒一定要吸。没有了、不吸不行。为什么呢?因为它已经活了。活了之后呢?大家知道,你不吸呢,你的身体是新陈代谢的,它也会越来越淡、越来越淡,它就死了。它不想死,所以它要你一定去吸,把它吸的更强壮了。

    那个玩电脑、打游戏机,起的是同样的作用,一个道理。你戒了,你戒了让我死啊?不干,我非得让你看。不看?不叫你工作、不叫你学习,就叫你思想想去玩它;不看我让你做梦都玩。”我悟到作为人是很难不被控制的,而做为修炼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自己,就不能再被其控制。每次当执着心出来的时候都要不厌其烦的排斥它,解体它。明确的知道正是因为它怕死掉,才反应出来的,不反应出来我们还发现不了呢,这是好事是消掉它的时机。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你说,我不要你,它就死了,那来的太痛快了。你在能分清它的同时,你自己就在强壮起来,你自己就在醒悟,你自己就在冲出它的包围,越来越强大,它就越来越弱,越来越消失,最后消灭掉了,要有过程的。”

    我悟到,顽固的执着和观念因为没有意识到,已经被养大了,想要消掉这层身体也需要时间和过程,所以就要拿出愚公移山的决心跟恒心,就相信只要我们不断的清除这层身体它只会越来越小不会越来越大,直到我们完全不被它控制和带动的时候就是它被灭掉的时候。

    三、 学法、发正念可以清除顽固的执着和观念

    我认识一位同修,当年她的腿突然出现剧痛,她只能坐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同修都告诉她是假相,可是这种剧痛是那么实实在在的表现在她的身上,让她无法真正从心底里认识到这就是假相。她也知道当时自己没有达到标准,怎么办?这么强烈的怕心该如何去?她横下心来每天就是学法。她告诉我当时怕心一上来,各种负面情绪都控制不住,觉得自己要瘫痪了,望着年幼的几个孩子因为丈夫也不在身边,她孤立无助非常痛苦。她只有学法,可是一放下法,马上就开始害怕。她就不停的学,一天可以坐在床上学6个小时的法。终于3个月过去了,她突然有一天觉得不怕了,觉得可以走了,就下地走了,而在此之前她也强迫自己下地走路,可是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每次都让她战栗不已退缩回来。而通过大量的学法是伟大的师父帮她把那层怕的身体消掉了,她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快乐。由此可见学法的重要,因为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开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加强发正念也是主动清除顽固执着的具体方法,明慧网的交流文章《清除怕心》一文的作者就是在帮同修发正念的过程中看到了那层怕心形成的玻璃一样的身体在发正念的过程中碎掉了,就证实了发正念的威力强大。

    顽固的执着心和观念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横心想要去除它,我们就会通过不断的分清和清除它最终摆脱它,解体它。

    以上是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侵犯宗教自由与人权者必受惩罚


    石铭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道,揭露中共的迫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院已将2020年度的《 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送交美国国会。

    报告说,中共继续箝制宗教信仰活动,限制信仰者的自由。继续有在押人员死亡的报告。中共政权继续折磨、虐待、逮捕、拘留那些有宗教信仰的人,并对他们进行判刑。

    报告说,根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有6659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信仰被抓捕,8576名学员受到骚扰。相比之下,二零一九年有6109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3582名学员受到骚扰。在全国各地都发生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的事件。河北、黑龙江、山东、吉林、四川和辽宁是受迫害最严重的省份。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教师、工程师、律师、记者、作家和舞蹈演员。

    明慧网还报道说,中共当局在这一年中在全国判处了622名法轮功学员入狱,刑期为三个月至十四年不等,平均刑期为三年零四个月。这一年中,有来自二十个省和直辖市的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一些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因受到虐待而死亡,包括被剥夺睡眠和食物,身体长期被固定于某种姿势,以及被拒绝适当的医疗照顾。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假释后不久死亡。

    美国国务卿在多次公开演讲中谴责中共剥夺宗教自由。国务卿蓬佩奥在去年十月访问印度尼西亚时发表的演讲中说:“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佛教徒、基督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宣战。中共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宣布,根据二零二一年《外国行动及相关计划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对四川省成都市所谓的‘预防和处理邪教中央领导小组’的前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制裁。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

    今年,三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名单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据悉,原“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的名字也在交给美国政府的名单上。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获悉,至少2,857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1,090人遭绑架,1,767人被骚扰,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离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警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08,827多元。还有39人被扣发养老金。132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转化”。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杨士杰因发真相币被人举报,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现已批捕。杨家有多人修炼法轮大法,自中共迫害后,杨家父母及二妹杨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继离开了人世。

    遭十七年冤狱,长春插播者孙长军被绑架到洗脑班。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610”和国保大队相关人员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孙长军的邻居),闯进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学医的地方实施绑架。

    当年只有二十六岁的孙长军因参加长春电视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监狱遭受种种迫害,于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狱。

    就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前,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着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等种种迫害,无有一时停息。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报道的三起迫害案例:

    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武汉法轮功学员、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女博士张苇,被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绑架,劫持到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洗脑班,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这是这位副教授女博士第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

    抚顺市望花区82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兰老太太,已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三十四分在望花区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开庭,审判长江佳,陪审员鲍静、郭晶,书记员宋婷,构陷她的公诉人是望花区检察院王俊、孙丽。于桂兰老人坚持自己信仰法轮功无罪。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67岁的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曹艳春老太被绑架,在牟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现被烟台市莱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曹艳春老太,家住烟台市莱山区,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曹艳春曾十一次被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

    处在内外交困、穷途末路的中共,为了挽救覆灭的下场,在迫害法轮功上更显末日疯狂。美国国务院2020年度的《 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中,大篇幅引用明慧网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数据和事实,表明了美国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目前世界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声日益高涨,中共在世界上横行霸道、作威作福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侵犯宗教自由与人权者必受惩罚!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关注中国宗教自由的恶化状况,帮助中国人民摆脱苦难,享有真正的人权宗教信仰自由!



    TOP

    月球在夜空中不断“变脸” 新研究揭示缘由


    高文森

    阿波罗11号采集回来的月球尘埃样品在纳米尺度下有不同的形状,它们吸收和散射光线的效果大不相同。(E. Garboczi/NIST and A. Sharits/AFRL)

    月球在夜空中不断变换着它的容貌,除了月相不同,从地球看上去的颜色也不相同。人们知道这是月球在轨道上处于不同位置、以及地球大气层内的烟雾遮挡造成的。一份新研究发现,原来月球上面尘埃的形状和大小,也影响着月球的颜色。

    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发明了一种新技术能够测量月球上以前无法测量的、微小的月球粉尘,了解到只有纳米尺度下那些微粒的形状和大小。这份研究准确地测量出1969年阿波罗11号采集回来的月球尘埃样品内25个小颗粒的形状。

    科学家已经研究尘埃很多年了,但是这份研究第一次对小到直径只有400纳米的小颗粒进行测量。结果发现,不同形状的颗粒吸收和散射光线的效果大不相同。

    研究称测量月球纳米尘埃的方法很复杂,先要把它们和其它媒介物质混合一起,像做鸡蛋饼一样先把食材均匀混合,然后把它穿在一根棍子上像烤鸡一样烘烤。这个过程连吸管、裁缝用的大头针都用上了。

    NIST研究员加博奇(Ed Garboczi)说:“这个过程很复杂,因为它们随机分布、大小、形状各异,所以你无法单独测量一个小粒子,要一起测量很多粒子,得到统计数据。”

    他们把尘埃样品和环氧树脂(Epoxy)材料混合在一起,然后滴在细小的吸管外面,为了取到一个薄层。再把薄层取下,穿到裁缝用的大头针上,嵌入X射线纳米计算机断层扫描(XCT)仪器内成像。这个过程需要数个小时。

    研究人员先得到分层的扫描数据,利用软件把各层数据叠加成三维图像,再把图像转换成带有空间体素(voxel)坐标的形式,能分辨出每个体素位于粒子内部还是外部。在二维图像中,电脑是用一个个像素(pixel)点拼凑出图像。在立体的图像中,一个个空间小点就称为体素,就像是体积-像素联合起来的新词。

    通过对一个个体素的分析,逐渐拼凑出每个粒子的图像,经过电脑计算,终于得到到每个粒子的形状。这些体素又被单独存在另外的文件里送给电脑软件,分析这些颗粒对从可见光到红外线波段光线的散射情况。

    结果显示,不同形状的月球纳米粒子吸收不同颜色的光线,比如球形和椭圆体粒子,即使大小一样,所吸收的光线差异很大。

    研究人员表示,这项发现不仅能够更好地解释月球的颜色和亮度,还有助于改善追踪天气变化的卫星系统。这些系统所使用的卫星相机使用月球作为校准源。后续研究将对更多的小颗粒进行测量,将找到月球纳米尘埃的形状与光线散射之间更明确的联系。

    这份研究4月27日发表于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地球科学和遥感快报》(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

    (大纪元)



    TOP

    前610主任余辉被美制裁 曾制造多少惨案


    李辰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东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余辉目前担任四川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担任成都“610”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在“610”任职期间,余辉对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发生的命案、惨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下仅列举部分案例:

    陈光忠在四川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陈光忠,男,四川成都市双流县法轮功学员。

    2017年2月9日,陈光忠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劫持至四川嘉州监狱迫害。

    陈光忠大约在2017年7月被四川嘉州监狱迫害致死。距离他被绑架时隔半年。

    陈光忠弥留之际,警方派出十多名警察严密看守。

    吴春兰被迫害至瘫痪

    吴春兰,女,53岁,成都金堂县法轮功学员。

    2016年9月9日,吴春兰被约二十多名特警持枪绑架、非法抄家。

    在吴春兰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对吴春兰提审了21次,于2016年12月21日前后被送往成都市医院急救,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原本健康的吴春兰被迫害致半身瘫痪。

    吴春兰被绑架后,吴春兰的丈夫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16年12月16日悲愤离世。

    吴春兰的儿子戴孝到看守所要求释放母亲,让其与过世的父亲见面,警察不允。

    孟庆素被冤判7年

    孟庆素,女,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2015年被绑架,2016年10月20日被非法开庭。律师提出,被告人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但法院受“610”办公室操控,还是对孟庆素非法判刑7年。

    张秀琴老人被警察毒打至身体黑紫

    张秀琴,女,成都郫都区唐源镇老年法轮功学员。

    2017年5月2日,张秀琴在唐昌镇讲真相,被综治办人员跟踪、绑架,到办公室暴打一顿,随后又被送回唐源镇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张庆华用喷雾器的喷雾软管抽打张秀琴,直到打昏才停手,张秀琴身体大部分被打成黑色。

    2017年上半年 四川205人被非法绑架

    仅2017年上半年,四川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05人。被绑架者普遍遭到抄家、抢劫、刑讯逼供。

    如:法轮功学员潘晓江,女,52岁,法律系本科生,家住四川省成都市。原四川省南充市中级法院经二庭主任级助理审判员。2017年2月23日,潘晓江在自己的租住屋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刘海英,女,38岁,IT界精英,家住成都市武侯区。2017年2月19日在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人跟踪, 3月3日下午,在其高新区的公司内上班期间被绑架,随后警察将她押回家,进行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张山,男,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校研究生,家住成都市青羊区。2017年2月23日被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以上,仅是余辉任职成都“610”办公室主任期间发生的部分迫害案例。

    中国有句古话: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包括余辉在内,中共迫害22年来,大陆各地各级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或大量非正常死亡,或患癌;或遭遇其它横祸,不一而足。以下略举数例:

    “610”官员的下场

    刘京,中共“610”办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多年前被确诊罹患喉癌,成了活死人。

    周永康,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2007年至2012年,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610”)组长,2015年6月11日被判无期徒刑。

    李东生,1999年6月以央视副台长身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随后升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宣部副部长。2009年取代刘京任“610”办公室主任。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

    张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前公安部”610″办公室负责人,2016年4月18日落马。

    孙恒山,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省”610″办公室主任,2018年6月8日,被下属持刀杀死。

    王根庭,原河北省平山县“610”主任,于2018年2月15日(皇历新年除夕)死亡。

    于晓峰,原黑龙江省密山市“610”主任,2017年8月20日,突发脑溢血死亡。

    ……

    (大纪元)



    TOP

    大法日 美宗教自由办公室发推声援法轮功


    李辰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在这一天发布推特,声援法轮功。(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推特截图)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在这一天发布推特,声援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发布的推特写道:“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我们确认无数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而被中共骚扰和虐待迫害。”

    “昨天,布林肯国务卿根据第7031(c)条款,制裁一名中共官员,因为他参与任意拘禁法轮功学员。”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布林肯国务卿说,“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舒缓优美的功法动作;1992年5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至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中国大陆有7千万至1亿人修炼法轮功。

    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下令镇压。这场非法迫害持续近22年至今。

    5月12日,美国国务院还发布了《2020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该报告比较详尽地记录了2020年一年中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包括83人被迫害致死;六千多人被逮捕,遭受酷刑;六百多人被判刑等。

    这份报告也特别记录了2020年发布的两份调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报告、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等情况。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5月13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还转发了该办公室主任纳达尔(Daniel Nadel)发布的推文。

    纳达尔在5月12日的推特中写道:“今天的报告和制裁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的行动,表明美国对宗教自由的支持,以及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促进对人权迫害者的追责。”

    宗教自由是美国的立国基石。1998年,美国通过《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案》。依据此项法律,美国国务院设立了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自1999年起,美国国务院每年发布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1999年以来,美国每一年将中共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大纪元)



    TOP

    台湾疫情大爆发 本土增180例 双北升3级警戒



    台湾疫情拉警报,台湾本土病例大爆发,行政院于今(15)日上午10时45分举行记者会说明相关防疫相关措施。行政院长苏贞昌、政委兼发言人罗秉成、指挥官陈时中、内政部长徐国勇、经济部长王美花出席。是否由目前的二级提升至三级警戒,备受关注。苏贞昌表示,昨一天增180个本土病例。

    陈时中在会中表示,双北防疫警戒从今起到5月28日升到三级警戒。

    苏贞昌表示,非常感谢过去一年来在大家团结守住疫情,如今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台湾面临新挑战,政府必须依相关法律规定,对新状况作出更强更大规范,特别要吁请全国同胞共同遵守帮忙保护自己家人社会。

    苏贞昌提到,因为近日爆量病例,从专家报告,病毒序列相同,为防止扩散,指挥中心有许多及时因应必要措施,将向同胞宣布,过去一年得经验,累积相当丰富应对病毒状况和机制,对于国人知道如何做到相关知识和应变方法也有信心,而全国医疗资源和相关维生设备非常齐全,物资更是非常丰富充足,例如疫情刚发生时,口罩生产为4000万片,仓库有八亿片口罩,虽然面对来势汹汹变种病毒挑战,是用最大防应能量 最小干扰生活对抗新挑战。

    指挥中心昨(14日)宣布新增29例本土确诊,其中16例确诊与万华区茶艺馆有关。陈时中对此坦言,当地人员接触频繁、防护措施不足,“有几把火烧得非常旺!”何况,光月初就有4万多人看病,无法一次筛检这么多人;他说,目前最重要就是把有染疫的都隔离开来,这也是台北市政府多设置筛检点的原因。



    TOP

    恒河出现大量患者浮尸 印媒给出三大原因



    自疫情告急以来,印度死亡病例暴增,恒河甚至出现多具浮尸。当地时间13日,印度《第一邮报》在报道中总结了恒河浮尸众多的三个原因:火化费用高昂、宗教信仰和木材不足。

    据报道,伯格萨尔地区一社会工作者表示,每10到15天可以看到2到4具尸体漂浮在恒河的焦萨河堤。报道提到,一些农村地区认为,如果人们不结婚,尸体就不用被火化。

    据报道,一名当地人表示,周围农村地区的村民更喜欢将死者带到恒河。这有两个主要原因:宗教信仰和贫困。报道称,与近期印度其他地区一样,伯格萨尔的死亡人数也在增加。这名当地人还说,以往每天有2到4具尸体运抵火葬场。但近期,这个数字已经膨胀到近60人,还有更多的尸体正在到达焦萨河堤。

    “目前恒河的水位很低,所以尸体留在河岸上。有时,野生动物还会‘亵渎’尸体。昨天,地区长官从焦萨河堤附近移走了大约71具尸体,采集了DNA样本,并埋葬了它们。”此人补充说道。

    此外,格赫默尔地区一村长表示,进行火葬的成本高昂,迫使当地人将死者推入河中。 “不仅仅是我们的村庄,这在恒河沿岸几乎所有的村庄都可以看到。”这名村长补充道。

    据此前报道,印度中央政府11日曾要求恒河沿岸各邦阻止向恒河内弃尸的行为。

    《第一邮报》还提到,比尔布尔地区人士表示,木材短缺也是人们把尸体推到恒河里的原因之一。而且,由于正值夏季,恒河的流速不是很高,尸体有时候就飘到了岸上而不是顺着河冲走。

    印度中共疫情近期持续严峻。据印度卫生部5月13日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62727例,累计确诊病例23703665例;新增死亡病例4120例,累计死亡病例258317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