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 孩子们的灾难——闻幼儿园教育有感

  • 翻墙二维码救人力度大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310-20210316

  • 电视人揭央视“自焚案”报导源自政法委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5)五任校长的见证

  • 手臂骨折修大法七天痊愈

  •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 孩子们的灾难——闻幼儿园教育有感


    清荷

    那天店里来了一位顾客,是位中年女教师。我一边做生意,一边和她聊天,我们聊起了学校的教育。这位老师讲了一件幼儿园的事。那所幼儿园是我们市里很有名的贵族幼儿园。她说,幼儿园的老师教小朋友识字认物,不象我们小时候,老师教我们认识牛、马、自行车。他们一上来就教小朋友识别劳斯莱斯、宝马等豪车,从小培养娃娃追求高档的物质生活。

    我大吃一惊,说,这样的教育理念岂不是把小孩子培养成唯利是图的人?幼儿园应该重视培养孩子的品行,良好的心态和行为习惯。这位老师也认同我的观点。

    曾经阅读民国的老课本。老课本图文并茂,语言简洁,却意境深远。蕴含的做人之理,犹如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孩子的心灵。

    比如《蜘蛛结网》一文,插图上,六七岁的孩子,见一张蜘蛛网中落了一只蜻蜓,他执杆挑破蛛网,救出了小蜻蜓。旁边写着:为鼠常留饭,怜蛾不点灯。

    文字和插图,蕴含的善良、仁爱、悲悯,似春雨,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又如《勿贪多》一文,图中,孩子将手伸进瓶中取糖果,手里攥了大把,握满糖果的手在瓶中取不出来了,急得大哭起来。身旁的母亲只说了一句话,“汝勿贪多,则拳可出矣”。

    一句话,教导了孩子对物欲有节制,不可贪欲。

    《天然之美》一文,郑家姐妹俩人,姊喜清洁,谓清洁为美,妹喜妆饰,谓妆饰为美。二人争论不决,乃问母,母说:“清洁为天然之美,且有益于卫生。妆饰为人工之美,复近奢侈,吾以清洁为佳。”

    母亲没有高调,娓娓道理,孩子则明白清洁为最美。再深想,人的仪表如此,人的品行也是如此啊。

    民国时期的老课本,散发着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神光芒,润育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心灵。正如一位作家所言,“回望民国时期,那时虽金戈铁马,战乱不息,却有精神世界的宁静祥和,淡泊从容。”那样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却大师辈出,最具风骨。

    和民国相比,当今中国大陆的孩子,心灵简直遭遇了灭顶之灾。孩子们学的邪党文化,充斥着假、恶、暴。在这种恶俗的文化中成长,当然道德就败坏、行为也低下。当今的中国,假、恶、骗、斗、杀、黄、赌、贪,乱象纷纷,层出不穷,正是邪党文化结的恶果。

    唯有解体中共,让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芬芳在中原大地飘扬,中国大陆的孩子,才会体会人性的美好和善良。

     



    TOP

    翻墙二维码救人力度大


    山东弟子 好道

    翻墙二维码作为一个救度众生的真相平台,它具有内容丰富,简捷方便、易于传播等特点。是世人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一种形式,在救度众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地推广和发行翻墙二维码一年多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参与的同修人数不多,主要原因对这个项目缺乏了解,重视成度不够。我就自己在推广项目中的一些经历与同修交流一下:

    我和妻子在学校旁开了一个文具店,已二十多年了。接触的对象主要是学生、学生家长和学校老师等,我主要在店内讲真相。来买货的,我都给他们发翻墙二维码,和他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他们一般都乐意接受。

    我记得一个中学的女老师,当我再发给她二维码时,她说,有了,谢谢。我问她看了没有?她说,看了,很好。她问:你们这么好的东西从哪弄的?我会心的朝她一笑,保密。

    还有一次,我在店内用手机扫二维码上网,一个买东西小孩说,我爷爷和爸爸都看这个,和你手里的卡片一个样,我认的。

    一天,有个社会上的青年买东西,我给他一张翻墙卡片,他乐的够呛:我一直在找它,没找到,今天太幸运了!我心里真替他高兴。

    有三个学生,经常到店里买东西,我时常给他们讲真相,送他真相资料,现在,我发给翻墙二维码时,他们都很高兴。并且多要一些,说帮我发放。

    一天晚上放学后,一个学生到店里说:大爷,你给我的那个码还有吗?我班的同学要买两个。我说,不用买,我送你几个。他喜出望外。还有两个高三的学生,放学后到店里买东西,我送给他们翻墙二维码,他们高兴的蹦了起来:太好了,太棒了!我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除了在店里讲真相外,有时也发到车上;张贴在公交站牌上。总之,我衣袋里时常装着二维码,走到哪带到哪,有机会就发。不论是学生、社会青年、外地打工的、父老乡亲、亲朋好友、出租车司机、打车出差的......都向他们发放过。有不少人都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从反馈的情况看,大多数都看了,效果是比较好的。我理解世人盼望得救的心情,我更为他们明了真相而感到欣慰。当然,在这过程中,也去掉了不少人心:如怕心、欢喜心、做事心。心性得到了提高。

    以上是在发放翻墙二维码的一些经历。与同学交流,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广传真相,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慈悲无量的师尊!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310-20210316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电视人揭央视“自焚案”报导源自政法委


    千百度

    20年前的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震惊世界的“自焚案”。事后,中共央视《焦点访谈》播放的节目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这个节目很多人都看了,我也看了。我一直都以为是《焦点访谈》制作的,直到前年看了“希望之声”的一篇报导,才知道原来出自中共政法委之手!

    2019年1月23日,“希望之声”记者采访了《欺世伪火》制片人李军。2001年所谓“自焚案”发生前后,他在南京电视台工作,是这家电视台《社会大网角》栏目的制片人之一。他们拍的节目跟《焦点访谈》做的东西是一样的,就相当于地方版的《焦点访谈》。而且,他们跟《焦点访谈》是有合作的。

    据李军回忆:“大概在1997年、1998年的时候,我跟他们合作过七、八档片子,《焦点访谈》的记者和摄像跟我们都认识。后来我在私下也问过他们:

    我问:那个人怎么拍出来的?哪来的?

    他说:那个人不是我们这儿的。

    我问:那是哪儿的?

    他说:是政法委的,人不在我们这儿,平时根本看不到这个人。他拿了个片子就在那儿播。他们怎么拍到的,实在话,咱们都是圈内人,还看不出来吗?这个片子不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们做的,是另一个专门组做的,这个组的人都不在《焦点访谈》节目组上班。”

    作为专业的电视人,李军当年第一眼看到《焦点访谈》关于“自焚”的报导就知道是假的。

    他说:“‘自焚’事件当时发生的时候,我作为一位专业电视人,我看了之后,我就知道这个事件基本上是假的。因为我自己是电视制作人嘛,又是导演,我们当时一些专业同事都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不说话了。为什么?因为一个最简单的原理:你给我一台摄像机,你告诉我天安门广场有自焚,我都拍不下来。

    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自焚的时间最多也就是一分钟到两分钟时间内,我到哪去拍啊?所以当时看到那些镜头,包括王进东的镜头,在地上喊,包括那个小女孩在喊妈妈,这种镜头从我们电视专业角度来讲,是不可能拍到的。所以这种镜头出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是在演戏。这是我们经常在拍电视的时候,导演好的,我这儿准备好了,你就叫,而且机位又非常正,像王进东都是最正的机位。像这种情况下,当时看完这个事情之后,就知道这个事情,从电视专业角度来讲,为抹黑而抹黑吧,硬造出这么个事情来。”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5)五任校长的见证


    编者 莲子

    故事1:五任校长的见证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在大学时得大法的。朋友介绍看了《转法轮》后, 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暗自庆幸自己在毕业前能喜得大法。回想自己二十四年的修炼历程,在摔摔打打中学会了成长,在风风雨雨中走了过来,有着欣慰和感动,也有着心酸和眼泪。今天写下这么多年来的一点点体会,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和慈悲苦度!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同一所中学里默默的耕耘,播下真、善、忍的种子,也收获了丰硕的果实。下面仅举几个因我的工作表现而令世人改变对大法的态度的事例。

    1、“信仰自由,只要你工作好,其它的我是不会管你的。”

    一九九六年五月,我在大学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七月,被分配到这所中学。我无法隐藏得法的喜悦,与同事交流,把大法书籍送给他们看。其中这任校长(我入职后的第一位校长)看完后说,这本书很好,要求很严格,我想我自己做不到,你好好修吧!

    在工作中,我积极认真,任劳任怨,帮各级组打扫卫生和打开水,和领导同事相处很好。在那几年中,他们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是一个乐于助人,与世无争的好人。在校园内,我曾带领几个学生一起拉横幅,放着大法的悠扬音乐炼功,在学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各级领导逼迫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但明真相的校长只是对我说:“信仰自由,只要你工作好,其它的我是不会管你的。”

    果真在迫害大法的初期,他和副校长敢于同恶人周旋,保护了我和大法资料;我多次被非法拘留后,他都毫无怨言的接我回单位。我被非法劳教后,我宿舍里的大法书籍,他都完好无缺的帮我保存了下来。

    他的善行使他在二零零三年就升职了,以后经历的几次魔难也逢凶化吉。直到最近见到他,还是说着同样的话:“信仰自由”。

    2、“没什么,你以后注意安全就行了。”

    第二任校长是原来的副校长,在中共迫害大法初期,他敢于同不法人员周旋,机智的告诉我转移大法资料,他的善行让他得了福报,人们怎么也想不到,如此憨厚的他,根本不是当校长的料,却被他当上了。

    二零零六年八月的一天,正在度暑假的我,突然接到校长的电话,约我到市里某一酒店去。听电话的一刹那,我感觉到与法轮功有关。去了那里,见到校长和学校的几个领导,他们也没说什么,招呼我坐下,点了菜就东南西北闲聊起来。

    饭后,校长才对我说,这次叫你过来,并没什么,听说你送一些护身符给九年级毕业女生,但其中一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将你上告到政府管教育的领导那里去。幸好政府领导(明真相的)把这事压了下来。不过你以后注意安全就行了。简单的话语让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同时也为他们的选择而感到高兴!

    3、“如果人人都修真、善、忍,那该多好啊!”

    二零零七年八月,第三任的校长在一次教师的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迫害法轮功的文件。我听了,心里不是滋味: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些?嘴里嘀咕着,前两任校长(明真相的)都没说呢!看来他还没有明白真相,需要我讲呢。

    会议结束后,我简单的和他说了一下,他态度比较生硬的说:“不行。上级要求我们怎么做,我就怎么做。这是原则问题。”对此,我并不泄气。过了一段时间,我找机会和他详细谈了。这次他的态度缓和了,对我说:“你的为人我也听说过。好,你就自己炼吧。不宜在校对师生宣扬。”我说:“你明知其1+1=2是对的,别人说1+1=3,你认为也对了吗?”他说:“是的。这是原则问题。因为上级的命令,即使是错的,我们也得说成是对的。”两次谈话都不能解开他的心结,那么我该怎么做呢?

    想起师父的话:“无论是救度众生、个人提高、反迫害都是在证实法,走正你们的路才是证实法。”[1]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是师父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又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应该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常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切,走正自己的路。另一方面,我又私下给他写信并附上真相光盘让他看,从当时的效果看不明显。

    但后来通过一年的工作接触,他便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对我说:“如果人人都修真、善、忍,那该多好啊!都那么自觉的工作,不用我管理了。”随后就做了三退。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他顶住来自上级的各种压力, 也不配合邪恶因素给我施加任何压力。那一刻,我为这个觉醒的生命而感动!也为他的选择而开心!

    4、“这样的人才,我定会留着她帮我,我舍不得她走。”

    二零一二年新学期开学前,为了我的工作安排,几次班子会议还争论不下,教导处很满意我的仪器室管理工作,想留用我,担心换人管理没我干的那么好,但又怕挨上级领导的训斥;而校长(第四任)又想让我当宿舍管理员,值夜班的。他私下对政教主任说:“如果她做宿舍管理员,我就放心了,可以睡个安稳觉。”政教主任说:“象她这样的修炼人,你安排她干什么,她都能胜任的。”校长说:“是的,这样的人才,如果她要调走,我定会留着她帮我的,无论如何我也舍不得她走。”

    那年开学后,第一次教师会议布置各人的工作安排,我是女舍管理员,校长还特意表扬了我,批评了班子成员的守旧观念,因为班子绝大多数人不同意我转岗。在教师普遍超编的情况下,很多教师都不愿意转岗,觉的自己没面子,甚至有闹情绪的。而我却放弃了校长第一次叫我上课的机会,第二次叫我留岗的机会,自愿选择转岗当女舍管理员。我告诉他,因为我是修炼人,觉的工作没有贵贱之分,而且大法师父要求我们要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2]的人,所以我就把好的机会留给别人。他听后也很满意我的选择。我曾对他说过:“现在社会上各行各业都争着聘请炼法轮功的。”他由衷的说:“是呀,如果我校有五个象你一样的女老师管理女生就好了。”
    谁也不曾想到他没调过来时是咋样的?那时他听信中共谎言,很仇视法轮功、不听真相,而且积极的跟着邪恶的要求走,从而毒害师生,被上了明慧网也不知悔改,却因此怀恨在心并构陷了和他同校的一名修炼人。

    他刚调过来时,也不喜欢听大法真相,还认为我给女儿看神韵是在毒害她呢。但我不管他喜不喜欢,有时间就给他讲真相,讲善恶有报的天理。而在工作中,我更是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工作积极肯干,任劳任怨,他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终于溶化了他心中对大法抵触的坚冰。正如师父讲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3],就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国保大队长在全市中小学校长会议上公开诬蔑法轮功及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就此,我写信上告于教育局长,要求还大法清白,还我们修炼教师受损的声誉,同一时间,当地大法弟子和国内外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电话、真相信川流不断,飞向相关的部门相关的人员,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他不甘心这样的结果,企图抓住我的把柄迫害我,因此在二零一四年一月上旬的一天,国保大队长率众人下来,准备对我兴师问罪。但他们一下来,我们的领导就保护了我,不让我和他们见面,在派出所众人面前,对我评价很高,问我家的地址也说不清楚,还叫他们别骚扰我,有什么事,我们可以教育她。就这样,国保大队长满腹牢骚的走了,此事暂告一段落。

    事后,校长告诉我,要是在以前有人这样子找他,他必然将我扫出校园。但这次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明白了真相,人彻底改变了,他理智的做出了善良的选择。听了他的话,我想哭,因为我感受到师父太慈悲了,一个人前后的变化,费了多少时间与心血,师父从不放弃对一个生命的救度,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佛法慈悲”的内涵。

    看来国保大队长仍不死心,在五月上旬,又一次率众下来,但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我们的领导又一次帮我把他们挡在门外。在派出所,他们听到的同样是领导和老师对我工作和人品的高度评价,他问有没有发现我平时到外面发资料和贴真相贴之类的,主任义正词严的告诉他,她的工作很忙,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学校,不信可翻查我们的监控录像。并且敢于质问他,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根据法律条文,在网上也找不到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的。国保大队长只有自圆其说,说在网上不能公开。在领导和老师的正义抵制下,邪恶的计划又一次破灭了。

    学校领导两次机智的保护了大法弟子,也得到了相应的福报。两个学期来,硕果累累,奖项多多,令我们的校长眉开眼笑,心情舒畅!

    二零一四年九月开学得知,学校减员多人到小学支教,比我学历高的老师都裁走了,而我的学历本不能达到中学标准,但校长还是兑现了他的承诺,留用了我。

    5、“刚来不认识你,觉的上级布置的任务很烦的,现在清楚你的为人,知道该怎么做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又到了一个教师聘任期,各中小学校长轮聘,换了新校长(第五任校长)。由于我的学历问题,第一次没聘上,校长说争取第二次聘回,最后还是留用了。

    开学不久,派出所要求校长假期派人给我照相汇报我的行踪,他叫同事这样做。我告诉同事:别做,对她不好,校长那里我来说。我跟校长说了这个是违法行为,这样做,对谁都不好,并告诉他大法真相。他也明白那样做不对,只是迫于压力下而想要这么做。

    在工作中,我依然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工作积极肯干,任劳任怨,与同事和睦相处。不到半年,我的言行改变了他对大法的不好看法。在十二月上旬,本地大法弟子几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或绑架,但我没受到影响,原来是他顶着压力保护了我。他说政法委和派出所要来人到单位骚扰我,都被他拒绝了。他说你找我可以,找她就不必了,她在这里做的很好。

    后来他对我说:“刚来不认识你,觉的上级布置的任务很烦的,现在清楚你的为人,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一刻,我为他的选择而高兴,善良的本性复苏了,从配合到拒绝,最后终于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走正路〉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故事2:福报连连的古稀老人

    在湖南的一个小山村,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孤独老人。老人一生坎坷:老伴早就过世,家境十分贫困,身患疾病,独自住在一个简陋的小竹棚里艰难度日。贫困潦倒的他连基本生存都难以维持。

    然而,老人在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并帮助传播大法真相后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大福报,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念“法轮大法好”恶疾消

    老人的两个脚底涌泉穴处各长了一只鸡眼,痛苦不已。虽然这只是个小毛病,老人无钱看病,只能自己把鸡眼剪掉,可不久又长了出来,就这么反反复复,多少年了也不好。脚不好,行走艰难,做不了什么事,连吃饭都成问题。由于长期营养不良,老人瘦得皮包骨,一米七几的个子体重只有七、八十斤。尽管如此,老人却不愿给两个女儿添麻烦,也不告诉女儿自己的病情。

    有一天,老人的一个亲戚来看他。这个亲戚是法轮大法弟子。她非常同情老人的处境,告诉老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中共是推崇暴力与谎言的无神论组织。中共迫害法轮佛法,逆天叛道,必遭天惩,在天灭中共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会平安。

    老人听明白了真相,痛快的退出了小时候入过的中共团、队组织。老人高兴的说:“我正想求神佛帮助呢,没想到你就来给我讲法轮大法。”

    从此,老人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他的双脚上的鸡眼消失了,脚不疼了,走路正常了,其它疾病也都好了。不久还找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人也胖了几十斤,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

    大火烧不毁的竹棚子

    老人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的益处,从此对大法深信不疑。他把那位修炼大法的亲戚给他的真相资料珍藏起来,谁到他这儿来,他就拿出来给人看,并帮助十多位乡亲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老人安身的那个小竹棚,都是一些竹子、油毛毡等易燃物搭建的,一旦哪里碰到火可不得了。可有一天不知咋的,小竹棚着火了。眼看着火是越烧越大,身边又找不到一个可以帮忙的人。在这紧急关头,老人随手拿起一样东西对着大火就猛扑,扑到哪里那里的火就灭,一会儿火就被他扑灭了。

    火被扑灭后,再看看竹棚子,哪儿也没烧坏,象没着过火一样。老人心里清楚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心中真是感激不尽!

    找上门的老伴

    老人自老伴去世后,一直是独自生活。两个女儿想把老人接过去尽孝,老人却执意不肯给女儿添麻烦,独自守着小竹棚度日。老人没有生活来源,靠女儿给一点生活费勉强维持生活。自从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后,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好了,无愁无忧,白白胖胖的就象换了一个人。

    一位煤矿退休女职工丧偶多年,想找一个老伴共度余生。听人介绍这位老人的情况,这位退休女工就动心了。她主动找到老人,提出要和老人一起安度晚年。还对老人说:我就是要找你这样的人。老人被她的诚心打动了,和这位退休工人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

    老人从农村的竹棚搬到了退休工人家的楼房,结束了孤苦伶仃、有一顿没一顿的单身生活,过起了衣食无忧的幸福日子。结婚的时候,老人的新老伴给老人的两个女儿送了红包。知道实情的人们都说,这老人真是有福享了!

    朋友,如果你有缘了解大法真相,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请不要把降临的幸福挡在门外!善待大法得福报真实不虚啊!

    故事3:我和家人见证大法的神奇

    回想自己二十二年的修炼过程,在家庭魔难中,在進京护法中,身陷黑窝遭警察的各种折磨和酷刑中,在近二十年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面对亲人的不解与世人的嘲讽,一路跌跌撞撞、摔摔打打,凭着信师信法这坚定的一念,我走到今天。

    修炼虽苦,但苦中有乐,乐的是:学法升华后的殊胜,执着去掉后的轻松,众生得救后的喜悦,所有这些无不包含着师父对弟子的看护与加持。相信每个大法弟子真正在溶入大法的那一刻,都能感受到什么是“佛光普照”,“佛法无边”,“佛恩浩荡”!

    今天不多说,只讲讲发生在我和老伴身上的神奇事,事情不大,但无疑也能作为对大法对师父洪恩的一个见证!

    凸出的手关节好了

    一天晚上,我在房间里没站稳,整个人摔倒趴在地上。就在触地的那一刻,左手下意识的撑了一下地面,瞬间整个身体的重量和倒地时的惯力冲击全都压到左手上。我是个快七十岁的人了,按常理,这么大岁数,一跤摔下来,不骨折也得摔个七荤八素。可我爬起来检查检查身体,没有感觉哪里疼痛,只是左手食指背部在第一和第二关节上拱起,就像是在手指上又长了一条带状的物质,摸摸也没骨折,也不痛,但就是有点不美观,没把它当回事。

    过了两天,那带状物质还在食指上长着,我心想:手指上拱起一块看起来怪怪的东西,这样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让人看见了觉的奇怪,不好,会影响大法弟子的形像。于是我就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师父啊,这东西长在手指上吧,不美观,对讲真相不利,弟子求师父把它移到一个不显眼的地方。”

    说来还真神奇,没多久,食指上面那个拱起的东西自己会动了,它顺着手指一直往上走,到了衣袖附近手腕外侧停住了,再看看食指,完全恢复正常。

    我当时十分激动,也特别感动,没想到弟子这么小小的一个心愿,师父都能很快地帮弟子达成,师父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

    我炼功 老伴受益

    临近新年,女儿回来帮忙搞卫生。为了把客厅窗帘拆下来洗,老伴搬来梯子,攀爬上去开始着手擦洗窗帘杆。我和女儿分别在厨房和洗手间忙其它的事情。突然听见客厅“咚!”的一声巨响,我俩赶紧往客厅跑。一看,老伴直挺挺的仰在地上,梯子倒在他旁边,电视机也在电视柜上倒下,悬在柜子边上,但没有掉地上。

    此时的老伴双目紧闭,面无血色,失去了知觉。女儿吓坏了,不知如何是好,慌张的说了句:“让爸爸先躺一会!”她担心若现在挪动他可能会造成二次损伤。

    我一点也不慌乱,也不担心,内心出奇的平静,说:“放心,没事的,这样躺着地上太凉,要赶紧起来,让他自己赶紧起来!”老伴好像听到了我的话,眼睛一下睁开,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径直走進他的里屋。

    看到他安然无恙,我和女儿开始整理客厅,我这才发现,原来电视机是被连在插座上的电线牵着,所以没有掉到地上;老伴是拽着梯子仰面摔下来的,梯子倒下来的时候,竟然不是压在他身上,而是倒在他的身边;老伴是从一米多高的地方后脑着地仰面摔下来的,即使是个年轻人都可能摔得够呛,更别说他这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了。可老伴脑袋既没有鼓包,也没有摔出血,全身上下连皮都没破,名副其实毫发无损!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实实在在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力!

    当然,类似这种神奇的故事,每天都在全世界大法弟子身边发生着,发生在大法弟子亲人身上,也发生在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选择“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世人身边。大法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用他无量的慈悲、巨大的法力保护着弟子与有缘众生。只可惜,还有很多不明真相,只听信谎言的人在诋毁大法、诽谤师父,在无知中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造着恶业。有的甚至因为罪孽太深而遭到恶报,甚至祸及家人!

    真心希望那些迷中世人能静下心来,好好听听大法弟子带给你们的真相和福音,那是未来你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机会还有,但不会太多,因为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一旦师父正法结束悔之晚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九十一岁母亲的故事

    我母亲今年九十一岁了,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凭着对大法师父的坚信,老人始终如一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从来没有动摇过。二十四年过去了,母亲依然身心健康,精進不怠。

    一九九六年母亲开始去公园炼功的第二天,师父就给母亲调理身体,母亲的眼睛红肿了好几天。母亲家族中有遗传的眼睛疾病,我姥姥和小姨眼睛都有毛病。姥姥七十岁就双目失明了;小姨为治白内障和青光眼,去北京做了两次手术,花了四万多元钱,视力依然不佳。母亲修炼以后,很快就不再戴老花镜,现在看书和做针线活都轻松自如,眼力比年轻人还好。母亲修炼非常精進,洪法非常积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后,母亲和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到市府广场为大法伸冤。警察用大客车把法轮功学员拉到郊区,扔到野地里。法轮功学员步行几个小时走回家,那年母亲已经七十岁了。

    后来,母亲的身份证被派出所扣押,怕她去北京为法轮功伸冤。父母买了复印机,大量散发真相资料救人,是我们那个地区最早的资料点之一。再后来,姐姐也走進修炼,把资料点做大,一直坚持到今天。

    二零零九年,父亲被旧势力以病业形式夺去了生命,对母亲是一个严重的打击。但她凭着对大法的坚信,她依然每天出去发真相资料或协助姐姐做真相资料,很快走出了低谷,那年她八十岁。

    二零一五年,母亲去看四姨,住了半个月,给四姨及四姨家人讲大法真相,讲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意义。给四姨和四姨夫请了《转法轮》宝书,教会了他们五套功法。那年母亲八十六岁。

    二零一六年,母亲回山东老家,拜访了大姨、三姨、大舅、二舅等亲友,给家族中的几十口人讲了大法的美好,亲友都十分信服,大部份人做了三退。带去的十几本《转法轮》都没够。那年母亲八十七岁。

    二零一八年,我和姐姐相继被绑架,母亲出现病业状态,被不修炼的哥哥送進了医院。在同修的鼓励下,母亲很快就在法中归正自己,走出了魔难。那年母亲八十九岁。

    二零二零年,母亲九十一岁了,每天早上三点十分起床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上午每天学三讲《转法轮》,下午看师父的其他讲法,四个整点正念从不耽误。晚上八点半睡觉,生活非常有规律。二十四年来,不打针不吃药,在平时的生活中传播着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使身边的每个人都增加了对大法的认同和尊重。

    故事5:“九字真言我手机上有”

    一天早上我到早市去讲真相,看到菜市场一片混乱,城管小商贩叫声不断。城管不让菜农在露天市场卖菜,要把菜农圈到市场院内集中管理,说是防控疫情的需要,稳定市场秩序。并按上安检门,進入市场内的人都要出示健康证身份证扫码。

    这时从我身边走来一位中年人,他边走边说,“什么防控疫情,都是假的,你们还不是为了钱吗?这儿一个摊位十元,你把人家圈起来一个摊位二十五元。贪贪贪,都贪到小商贩头上了!”我问他:“你买菜吗?”他说,“上班路过这儿。”我说。“你们现在上班辛苦。”他说。“工作不累没事干,人心不好,烦事多。”

    他是技校毕业,干技术工作。我问他,“三退保平安,天要灭中共你知道吗?”他说,“从手机上了解一点,共产党恶,我上学时入过少先队员,不是党员。”我说那你就把团退了吧!他非常干脆的说:“退了,用真名。”他告诉我他们家族中有八个党员都是叔辈们,他说,“我还要劝他们退出这个组织保平安。”我说:“请你记住九字真言,愿你有个美好的未来,”他说:九字真言我手机上有。

    一天,超市门前排了长长队,因为超市购物要安检,刷身份证检验健康码,人多时要等半个多小时,大家都有怨言,买点东西这么难。我身后排着一个人,不停说,“太热了,真不象话,不管活人,看一张二维码能管用吗?”我问他哪个单位上班,他说公安处,我笑着说大官处长?他说小科长。

    就这样我和他聊上了。他说,“我俩旁边坐一坐吧,我的腿疼站不了太长。哎,干了一辈子公安,最后落了一身的病,到处求医治病都不管用,你快说给我听。”我说你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法轮功听过,详细情况不知道。我就给他讲大法祛病健身,三退为什么保平安。他问我,“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说,诚心退、诚心念九字真言就管用。他说,“我二十年的党龄了,优秀党员,劳动模范,现在共产党变质了,你给我退了。”我说,“你还要记住九字真言,诚心默念。”他说,“我上班时我会诚心念的。”



    TOP

    手臂骨折修大法七天痊愈


    辽宁大法弟子 玉鹤

    我是96年有幸得法修炼的,现年56岁的女弟子。2020年的12月15日,我出门办事,下楼到一楼最后两个台阶时脚下踩空,后背好像被人猛推了一把,一下子摔了出去,向前扑倒在单元门的大门口,当时就爬不起来了,被过路的人扶了起来。左边胳膊不听使唤,动弹不了。我知道这是邪恶在迫害我,,就心里发着正念慢慢上楼回到家里。

    回家后,看到左边胳膊变黑紫色,肿的有小腿那么粗,裤子没破,两个膝盖却破了。我心里没慌,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的迫害。儿子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我不会去医院,也没劝我去医院。后来他想胳膊肘是不是脱臼了,想帮我给托上去,又不知道是不是脱臼了,就和我商量去拍个片子看一下。我说反正我是不会找医生看病的,我就信师父。儿子说不用医生看,就看一下是不是脱臼了,要是脱臼了,我都能给托上去。这样就去医院拍了片子,等片子拍出来一看,是肘部骨折了,就像木头劈开了似的,骨头顶着皮肉鼓起个大包。我看后也没动心,就要回家。医生要我留下来做治疗,我说不用做手术会好的。就和儿子一起打车回家了。

    回家后我该干啥还干啥,用另一只手做。头发是扎着马尾,一只手梳不上去,儿子就帮我扎上。炼功时尽量做到位,同时多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胳膊骨折的这么厉害,我却没感觉到疼痛。一次做饭时听到胳膊咔嚓一下,声音很大,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把胳膊接上了。这样一个星期过后,胳膊就消肿了,也能够正常活动了,能够自己扎头发了,我知道我已经好了。胳膊骨折一个星期就恢复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想如果没有正念,动了人心接受医院的治疗,大概半年也好不了。因为我家邻居有个同样下楼腿部骨折的,通过医院治疗,打上钢钉,一年了也没好,经常疼痛。我想只要我们信师信法,多大的魔难都能过去。谢谢慈悲的师父!



    TOP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大陆弟子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前我疾病缠身,得法后一切病痛全部消失,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我心想这么好的功法,我要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受益。我到处洪法,讲大法的美好。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大法在我家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这些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家的事,我无法用语言来感谢大法,感谢师尊,我今天把它写出来告诉世人与世人分享,让世人和我一起见证这佛恩浩荡的伟大时代!

    一、致命的一棒,打在腰阑上

    一九九九年上半年的一天,我到我的单位去洪法,放完师父的一讲录像后就回家了。刚到家,我几岁的儿子哭着回来说:“爸爸被别人打哭了。”因孩子还小,说不清白,我叫孩子把我带到出事的地方,只见丈夫还坐在地上,疼的眼泪直流,浑身出着汗,爬不起来。丈夫单位的一位同事告诉我说:“他和单位的一位同事打门球,为一个球争吵起来,那个同事一门球棒子就打在了他的腰上了,崭新的门球棒都打断两截,当时就被打在地上起不来了”。打他的那个同事是个未婚的年轻小伙子,都说他是外边的混混。单位领导来了,说:“快到医院去检查,一切费用归打方出。”我看到丈夫腰阑肿起一个大包块,看着丈夫痛苦的样子,我内心很平静,我就是信师信法,我相信我的丈夫不会有事。我没有恨那个小伙子。我把丈夫带到医院去检查,一切费用都是自己出的。

    从医院回来,由于丈夫伤势很重,上不了床,下不了地,我就在心里想,没事,一定会好的,一定的,一定的。我在心里默默地求师父帮帮我的丈夫!我就在家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孩子的爸爸听,只见丈夫的伤势一天比一天好转,没过多久就完全康复了。直到现在腰什么事都没有。他单位的同事都说是孩子爸爸的身体好,要是其他任何人都会被打死了。其实是师父保护了大法弟子的家人才没出事的。

    出事的当天晚上,小伙子带着几个同事上门赔礼,买来礼品。我告诉小伙子:为了一个门球,你就下这么重的手,把他打成这样,如果有个三长两短,他上有老,下有小,你怎么办?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遇事要忍让宽容,我饶你,法律可不饶你。我把他买来的礼品叫他全部拿了回去,医药费也没让他出。这就是修炼人的心境。要是一个不修炼的常人,说什么也得吵得天翻地覆不依不饶的找他拼命。可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听师父的话,没有那样做,我的家人才好的那么快,我们得到了佛的保护,得了福报!

    后来听说打人的小伙子遭了报了,五天五夜高烧不退,到医院也查不出病因。真是“善恶有报”分厘不差。

    二、四岁孩童被汽车撞飞后

    我的一个侄孙女那年四岁,上幼儿园中班,放假回乡下到爷爷奶奶家住。爷爷奶奶在公路旁开了一个小卖部,孩子在过马路时,从阳新某单位开来的一辆高级轿车,开的非常快,一下子就把孩子撞飞了,飞的老高摔在地上,当时孩子就七窍流血,双腿也撞断了,双腿都能很轻易的搭在双肩上。人被撞的人事不省,头很快肿的很大。全村的人都说,孩子撞成这样了,没得救了。侄女的爷爷我的弟弟打电话给我,哭着说:“你孙侄女被汽车撞了,看样子很难救活了。你赶快到医院门口等着,我们马上上医院去抢救。”弟弟叫我给孩子的爸爸打电话,告诉他孩子被汽车撞了,当时我侄儿正在上班开公交车,接到电话立即赶到医院。

    医院医生紧张忙碌的进行抢救,我弟弟、弟媳看到他孙女成了这个样子哭得没有了精神支柱;我侄儿赶到医院时,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我的侄儿当时就摊倒在地上呕吐;这时只有我一个人的精神支柱没倒,我想侄孙女已经这个样子了要想出现奇迹,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她了。我从CT到病房,一直陪在孙侄女身边,对着她的耳朵叫着她的名字说:你和姑奶奶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管是医生、护士谁在场我都没怕心,照念不误。我百分之百的坚信师父能救我的孙侄女。我一遍接一遍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奇迹出现了:大法师父把侄孙女的伤从头颅里往外翻,淤血从前额往外渗出,前额渐渐红的象块红布一样。我知道孩子有救了,我告诉我的弟媳侄孙女的奶奶,孩子有救了!谢谢师父!!!医生都觉得是一个奇迹,这么重的伤势,这么快的转机,真是不可思议!

    后来孩子被送到武汉协和医院接双腿,孩子的爷爷,我的弟弟在回来的路上自言自语的说:法轮大法真好呀!

    现在孩子都读中学了,和正常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区别,人长得漂亮,学习成绩很好。

    三、我家的又一个奇迹

    我的外甥女在上初中的时候,一天下午骑着自行车去上学,突然从车上摔下来,后脑勺着地,后脑勺摔了一个很大的包,人就不省人事了。当时和她一起上学的同学都围上来,一看她一动不动,都说死了。赶快去告诉她的妈妈。妈妈上班不在家,五姨与她们住在一起得知消息赶快与她的妈妈联系,妹妹听到这一消息,叫我快速拿钱去地区医院去救孩子。到了医院她妈妈要求转到武汉,我给医生讲,不用转武汉抓紧抢救。医生准备给外甥女打抢救针,我一下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只有请大法救孩子,我请医生等一下,我俯下身子,对着外甥女的耳朵叫她的名字说,你和大姨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相信她能听到,我们一遍接一遍的念着,大约半个小时外甥女就醒过来了,也没打抢救针。醒来后,做CT没事,观察一晚上就出院了。再一次的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修炼中有句话说:“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这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