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 正见广播(音频):古人教子以德 今人教子以钱

  • 手机图片/彩信:潘晴:默念五个字救了我的命

  • 新坟

  • 横祸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303-20210309

  • 读《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有感

  • 师父救了我外婆

  • 关于征签的一点体会

  • 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中共强推疫苗内幕曝光

  • 埃及中部两火车相撞 至少32死91伤

  • 酷刑折磨人 前保定看守所副所长一家厄运

  • 研究:Covid-19可从口入

  • 办洗脑班 汾西县成山西迫害法轮功的重点

  • 通体呈玫瑰粉 澳洲海滩现罕见白化小海龟

  • 一位中国流亡女商人向美政府作证的那一刻

  • “台湾最美公路” 太平洋海岸风光



  • 正见广播(音频):古人教子以德 今人教子以钱


    文:天来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古人教子以德 今人教子以钱 

    文:天来
    播音:新宇音

     

    德与钱财的关系,古人看的很清楚,有德才有钱财富贵、高官厚禄,才有儿孙满堂,才有家族的继承、繁荣与延续,所以古人重视修心向善,重视积德。

    大清道光年间的林则徐,被朝廷任命为钦差大臣,前往广州禁烟。当时有很多人向他行贿,如果林则徐想要发财,可以轻松得到几百万两银子,让家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林则徐是忧国忧民之士,知道鸦片贻害百姓,危害深远,他拒绝众商的贿赂,在虎门销毁了近两万箱鸦片。第二年,英军威胁清廷,清廷为了求和,把林则徐革职查办,发配到边疆充军。林则徐遭受了五年的流放生活。

    林则徐这样清廉,后人怎样呢?林则徐去世之后,林家没有积蓄,但并没有因此败落。他的几代子孙中,有不少人读书有成,孙子辈、曾孙辈中仍有人考中进士、举人。到了民国时期,林家仍是书香不断,当时的最高法院院长林翔就是林则徐的后代,而且此人道德也非常高尚。

    清廉、拒收贿赂是积德善举,所以林则徐的后人有这么大的福报。

    清朝重臣曾国藩领导湘军,位高权重,握有财政大权,却能做到不取军中一钱给家用;手握财政大权不贪一张盐利。他不肯发财,也不希望为子孙积财,担心后代子孙沾染奢侈的风气,难以成就大器。受曾国藩的影响,曾家的后代子孙自力更生,追求上进,反而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有人统计,曾氏家族,从曾国藩开始,近两百年间中,八代人中没有一个“败家子”。曾家子孙中有近两百人受过高等教育,有名望的人才,高达两百四十余人。

    那么,获取不义之财的结局如何呢?

    也是清朝的事,广东有三家富商,他们是伍氏、潘氏和孔氏。这三家趁着鸦片战争,大发国难财,赚得了数百千万的银两。这三家的财富几乎富可敌国,他们穿着奢华,出入有宝马香车,过着锦衣玉食的奢靡生活。

    当时凡是有名的古字画碑帖,多数都盖有伍氏、潘氏或孔氏的图章,表示那些珍贵的字画曾在这三家中收藏过。但是几十年后,这三家的后代子孙中,没有一人成才,无一例外全都败落了。

    那个时代的上海有一陈姓富商,堪称是投资地皮的大王。陈家财产高达四千万银元,他的两个儿子各分得两千万银元。当时中国有名的古铜器,几乎有一半都在陈家。可以想象其奢华的程度。然而,也就过了七年,上海地价忽然惨跌,陈家投机失败,导致破产。陈家的古董珍宝、房屋地产,几乎所有的资产全被银行没收和变卖。

    《礼记.大学》有句话说:“货悖而入者,亦悖而出。”大意是说,一个人用违背道义的、不正当的手段得到了钱财,那么同样地,也会以不好的、不合常理的方式而失去。

    古代讲名门之后,看中的是德行、品质,有着深厚的道德内涵,祖上几代人积下的德足以福荫后代多少辈,是当今的人在党文化观念下无法想象的事情。

    现在的人正好相反,抛弃了决定人未来命运的最根本的德。强调的是古人视为“粪土”的钱,认为有了钱就有了幸福生活,有了高人一等的地位,因此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从小就培养孩子的各种技能;有钱的给孩子存了很多钱,当官的利用贪污来的钱给孙子辈的房子都准备好了,很多中国人把这个当作为儿女好,反而忽视了根本性的道德教育。能不能保住财富呢?很多人很迷茫,只能听天由命了,这时候才想起来“听天由命”。

    这在古人看来恰恰是败家行为,今天的人却当作致富模式、获取高官模式在效仿。提起周永康都知道,已经被判了无期徒刑。他是靠着迫害法轮功走上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靠做坏事上位,又靠着做尽坏事维持着位置。他被称为“维稳沙皇”,在他的高压政策下,多少人上告无门、上访被抓被判,多少异议人士、维权律师被迫害,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妻离子散,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他在位时,农村的老家豪车不断,老父亲脸上有光,因为遭了恶报被抓被判刑后,老家立刻“门前冷落鞍马稀”,而且他的儿子、妻子相继判刑,儿媳今天也开始了维权,是不是很可笑?!这就是真实的报应。

    离开“德”的钱与权长久不了,而且还是灾祸;与德紧密相连,福报才能长久。

    法轮功真相教人重德,明白真相种善因,是不是在救人,在为人真正好?中共打压法轮功,阻止真相的流传,是不是在做大坏事?谁听他的,在迫害法轮功中得到钱财、权势、高官厚禄,是不是很危险的事?最后不仅失去人间的一切,还会得到毁灭生命的恶报。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从根本上摧毁人类道德要达到的邪恶目的。

    人类的出路在于明白真相,善念回归,重德行善。拒绝中共,选择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积德,就是一条光明的出路。
     
     



    TOP

    手机图片/彩信:潘晴:默念五个字救了我的命


    新宇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TOP

    新坟


    言实

    吴婆婆上坟的时候,遇到了给儿子上坟的董大妈,同是失去儿子的母亲,同样深沉的悲痛,却是一个羞愧耻辱,一个痛惜自豪。笔者这里简略记下,望读者勿以为虚构小说,能静心思者,可谓有福。

    ——题记。

    春寒料峭,狂风怒吼。天地间被沙尘搅的浑黄,每吸一口气,似乎有一种透心的冰冷伴随着土腥从喉咙一下窜到心里……

    吴婆婆胳膊上挎着只塑料篮子,篮子里装着火腿肠、煮鸡蛋、啤酒和一包香烟,还有一大叠给死人烧的纸钱。她是去上坟,正在乡间的土路上躲躲闪闪、蹒跚的走着。心里虽急,因为身体臃肿,走的并不快。

    还没有到儿子坟上,吴婆婆就哭了,也可能从家里出来时,她就流泪了,只是她自己没有觉察出来——老年丧子,白发人给黑发人,眼泪好象从来没干过!

    因为倒春寒,阴冷的厉害,风刮在人身上,似乎比冬天还冷。吴婆婆顾不上天气恶劣,或者说,她是故意趁这天去给儿子上坟。因为这样的天气很少有人出门,她不愿意被人看到给儿子烧纸——她怕乡亲们异样的眼光,还有那些并不避讳她听见的话。

    离儿子坟还有一段路,吴婆婆边走边叫着儿子的小名哽咽:“民儿啊,妈知道你爱抽好烟喝好酒,别怪妈给你置办的东西不称心,妈没有钱了……

    “民儿啊,你撒手蹬腿舍下妈走了,妈知道你不甘心啊,你的眼抹了好几次还是闭不上啊。”

    “民儿啊,你和你爸早见上面了吧?你出事本来瞒着你爸的,可他不知道怎么得了信儿,叫着你的名字吆喝了一夜,第二天就没了。你爸临走前把你们爷俩藏钱的事说给我了。本来,妈不想动那笔钱,可不动不行啊,小宁肾里长了瘤子,又转移到肝上,我得救我孙子啊。”

    “你媳妇,唉!也不能怪人家,年轻,人又漂亮,哪里肯为你守寡啊?小宁一检查出病,人家就给我送来,自己带着小心儿走了。我去城里找,才知道你们的房子卖了,不知道她们哪去了,我想看看心儿,也见不着了。我的小孙女儿,见不着了……”

    “民儿啊,歪财不发家啊。当时我就说,那些炼法轮功的人又没得罪咱,不该坑人家的钱啊。看到你每次回家拿回来那么多钱,妈害怕啊,你说这不算贪污,罚他们钱、抄他们家这些事入帐前没人管,和你分钱的都是你好哥们儿,上头不知道。唉!老天爷长着眼呢,老天爷知道啊。”

    “你和你爸藏的钱,我趁夜里没人挖出来,钱全沤烂了。连一张囫囵的也没有,剩了一大坨纸泥。”

    “妈没法,把你给盖的小楼卖了,搬回先前旧屋里了,小宁在医院化疗了两个疗程,前儿回来的,等凑够了钱还得去住院。屋里冷,妈日夜不停烧锅灶,小宁还嫌冷。可怜孙子从生下来就住在大楼里,那破屋你知道,不生病怕冷他也住不惯啊。”

    吴婆婆边哭边自言自语,风吹的她摇摇晃晃。发髻散乱了,发梢还留着染烫过的痕迹,花白的头发枯草一般,随风飘着。她想不起来捋一下头发,看到儿子的坟,来不及放下篮子,一下子瘫坐在坟前,嚎啕大哭起来:

    “民儿啊,妈知道你从小孝顺,你爸得了病,肝坏了,换了肝;肾坏了,又换了肾。花多少钱我不知道,你也不让我管。可那天你和媳妇吵架我都听见了,你说你爸看病花钱都是外快,没动着你的工资和奖金。你媳妇不依;你说换上的肝和肾是摘的法轮功人的,你是系统内的人,有优惠,没花多少钱。可你媳妇儿还是不干。你们吵架不稀罕,咱不说这些,自小宁得病,我常想,为什么好好的孩子偏偏肾坏了、肝坏了,是不是报应哪?老话说的好,人不见天见,你想让你爸多活几年,谁想到报应到小宁这里了!”

    意识到顺嘴说出“报应”,吴婆婆突然止了哭,下意识四下看看。还好,没有人经过这里。心里实在憋屈难受,吴婆婆又放开喉咙,痛痛快快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数落:

    “你这么年轻死了,四村八乡没个说好话的,都说你带人抓炼法轮功的乡亲邻居,报应的好。他们恨你啊,骂你昧着良心害好人,骂你不但不护乡老,还领人到处抓人、当面打人。四村八乡,哪家说起来不沾亲带故的,他们骂你良心狗都不吃,连亲妗子都祸害……”

    “虽说你算犯了错误,骨灰回来那天,你单位还来了四个人;你爸出殡,亲戚邻里没一个人来,可怜他活一辈子,死了连丧也没出(指办丧礼)就烧了埋了……”

    吴婆婆哭着,拿出篮子里的纸钱烧了些。哭够了,慢慢在地上爬起来,她还要去给老伴上坟。因为儿子青年暴死,按风俗不能入祖坟,所以儿子坟和老伴的不在一处。吴婆婆提上篮子,顾不上扑扑身上的土,向老伴的坟走去。

    来到老伴坟前,吴婆婆望着坟头的土,想到自己家一下添了两个新坟,心比刀绞还难受,想哭,却一下子哭不出来了。她似乎忘了自己来干什么,呆呆怔怔的看着前面,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吴婆婆揉揉眼睛,这下她相信了:不远处董家的祖坟堆里,董家新死的儿子坟上开满了金黄的花。是蒲公英?吴婆婆没心思好奇那坟上的花。看看那坟周围地上也有零星的黄花儿开着,心里知道坟上的花是自己长出来的,不由得泛起一股酸意。

    她犹豫着要不要掐几朵带回家给孙子玩,忽然看到坟的另一侧,有个身影站了起来——凭着熟悉的身段,吴婆婆认出是与她一街之隔的董大妈。

    冤家路窄!吴婆婆心里骂着,本能的缩一下身体,装作没看见,开始烧纸。

    董大妈的儿子和吴婆婆的儿子般大,小学时还常常一起上学、回家。董大妈俩口子老实巴交,没想到儿子长的一表人才,是读书苗子。吴婆婆的儿子学习一般,但随他爸,从小会来事,当学生干部。后来上了个警察学校,虽是大专,但吴婆婆觉的自己儿子毕业后当警察威风,瞧不起董大妈一家。

    村里人都夸赞董家儿子懂事,全县第一个考到北京的大学生,放假回来照样干农活,看谁家忙都愿意伸手帮一把,就是后来念了博士,见了乡亲还是和气热心,没有架子。这些话传到吴婆婆耳朵里,虽然没有一个字提到她儿子,她还是觉的是在贬低她儿子,心里暗暗把董家当成了冤家。

    前几年听到董大妈儿子专门设计飞机,国家奖励了很多钱,名利双收。吴婆婆心里酸溜溜的。后来听说董大妈儿子因为炼法轮功,开除了公职还不算,被抄了家,没收了身份证,连洗碗、打杂工作都没法找,只好逃回老家(其实是因无经济来源,离开城市到农村洪法救人)……吴婆婆心里挺高兴,回家当笑话说给儿子和老伴听。

    吴婆婆幸灾乐祸,没想要落井下石,可儿子听完就说:“好机会!这可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啊,看我怎么收拾他、利用他。”吴婆婆到底有着村妇的朴素善良,忙阻止说:“街坊邻居的,你可别动歪主意,为着你抓炼法轮功的人,乡里乡亲都不待见咱了。”

    “哼,谁稀罕小老百姓待见。”儿子嘿嘿笑着,露出尖尖的白牙。

    “他爸,你说几句,儿子大了,听你的。”吴婆婆希望老伴管教儿子。

    “无毒不丈夫,你都是妇人之见。”

    吴婆婆听老伴这么说,也就不吱声了。

    在当天夜里,吴婆婆儿子就带人闯门,抓走了董大妈儿子。

    好久打听不到消息后,有一天,董大妈俩口突然被通知说儿子死了。问怎么死的,通知的人也不说,只说赶紧去处理后事。董大妈在火化前被人摁着看儿子最后一眼:生龙活虎的儿子已经脱去了人形,她强忍着没晕过去,伸手摸儿子的时候,隔着薄薄的衣服,发现那肚子里似乎全是空的,连眼睛也瘪下去,眼角淤着的血颜色很鲜……后来董大妈听说儿子的内脏和角膜、眼球全被活活挖去卖了!

    她不敢相信。

    谁也不敢相信这样的罪恶!

    从大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不打麻药!!!

    董大妈俩口被强迫按理手印,抱着儿子骨灰回到村里。下葬前,除了吴婆婆家,老老少少几乎全来了,虽然有警察管着,人们不敢靠近,但都偷偷抹泪。选坟地的时候,老族长说:“我活这么大岁数,见的多了,大不了一死也得说句人话:这孩子没做见不的人事,英年早逝,走的正,该入祖坟。”

    儿子死后,董大妈俩口遭受暗中监视,出门总有人鬼鬼祟祟跟着。董大妈只好趁着天气不好出门给儿子上坟。望着儿子坟上满满的黄花,董大妈又悲痛又自豪,对着天空喊:“儿啊,你被害的冤枉,上天看的见哪!这花是上天奖励好人哪!”沙尘雾霾中,不畏余寒开放的黄花带给董大妈别样安慰。

    董大妈抹去泪,一转身,正好看见吴婆婆烧完纸起身,却一不小心摔在地上,挣扎着爬不起来。董大妈忙走来搀扶她,吴婆婆又是羞愧又是难过,最后还是接受了董大妈帮助。

    地上湿滑,她们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下雨了,两个失去儿子的母亲,走在风雨里,背后是她们各自亲人的新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著作《洪吟二》中有一首诗《淘》,现恭录如下:

    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

    人世间,新东西常令人愉悦,唯有新坟,令人悲伤!不管坟中所埋何人,都曾是来世间一场的生命,都是爹妈生育,五谷养成。有人为真理正义献身,有人为私利害人害己殒命。然而,天理昭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个人该选择善良,保护好人;还是追随邪恶,迫害好人?值得深思。上天有好生之德。创世主有洪大的慈悲,但只有守住善良的人才能得到救度。

     



    TOP

    横祸


    伟严

    柴米油盐酱醋茶,睡觉吃喝与拉撒。贫富贵贱如戏作,人来红尘究为啥。

    说人间事,品人生味,说说我家祖辈的事。

    到了我曾祖父那辈,家里大大小小有十几口人,一百多亩地,三四匹马,还有一个长工。日子也还算富裕。

    话说某一年的夏天,一个同村的本族,说是没米下锅,要借两斗小米。当时家里主事的是我曾祖父,一般的家务事我爷爷的话也是有一定份量。要按着我爷爷的意见,就没有今天要说的事了。可我太爷是家里掌柜,他嫌弃来人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看不惯这种人,就对来人说,“米仓用纸封着,一旦打开就会透气,一透气就会生虫。”来人听了此言,一句话没说就走了。

    转眼来到秋天。

    一日,老掌柜带着俩个儿子到地里收小豆,快到中午的时候,家里人去地里送饭。半路上碰上那个曾经来借米的人。那人打了声招呼,然后腔带戏虐,道,“告诉你家掌柜的,可别打开米仓,看生了虫子。”送饭的人觉得话音不对,也没搭理他。等到了地里,不见爷仨的影。就赶快回来报信,并且把半路上碰到过某某,那人说的话学说了一遍,听了此言,不详的预感立刻生起在每一个家人的心头。

    全家人在焦急中猜测、等待,到半夜的时候,回来爷俩。

    果真如人们预想的,爷仨被胡子绑票了。

    把不能张罗事的老大留下做人质,把我爷爷和掌柜放回来张罗钱。这突如其来的横祸,如天塌一般。有传言,落到胡子手里,不让你倾家荡产也得扒层皮。

    我爷爷说:“这事已经是明摆着的了,二斗小米,招来如此横祸,这是因果报应啊。眼下就是尽快把赎金凑齐,按时把人赎回来,只要人能平平安安,钱可以在挣”。

    当时我爷爷主张卖地。我太爷说地是命根,不到实在不行是不能卖地。全家人一夜未眠。天刚放亮,我太爷和我爷爷各自骑上马,开始求亲找友。因为赎金实在不是个小数目。到了预定赎人的日子,钱也还没凑齐。正准备找中间人去沟通,天帮黑的时候,胡子那边派来人,捎来一个纸包和一封信,先把纸包打开,一看,全家人都惊慌失色,家里有的吓的哭起来。纸包原来是一只耳朵。没等看信,我太爷赶快写了封信交给来人,然后对来人说了一些好听的话,让他转告头领。

    就这样,三天以后,没舍的卖一亩地,凑够了一笔巨额赎金,我大祖父被平安赎回。

    这事平息没多久,太爷一病不起,不久就去世了,时年三十九岁。

    太爷离世以后,这个家的重担就落在了我爷爷身上。

    我爷爷精明又能干,在加老天帮忙,庄家连年丰收,没用几年,就把所有的欠债全还上了。也就在当年冬天,我爷爷突然去世,时年也刚好三十九岁。那年,我父亲才三岁。

    转过年的第二三年,共匪就来了。

    如果说被胡子绑票;那是被人插了签,或者说是因为自己的不仁不义所生出的恶果。心中有愧,所以不能说是完全无辜。

    可是,共匪是绝对不可同强盗胡子相提并论的。

    过去讲盗亦有道,也就是做强盗的也是讲究道义的。共匪不然,因为共匪的背后是魔鬼,没有人性,更谈不上道义。所以魔鬼是不能和人相提并论。

    有人说,这话说过了,或许有人说,你这话只是个人感情上的认为。说这样话的,这是被中共“教育、改造”的结果。只要看看《九评共产党》,对照共产党近百年的真真切切的所作所为,就会看清它的真实面目,你就会识破它的谎言和伪装。

    共匪来了之后,一日之间,所有的田地、家财房产,就连女人身上戴的金银首饰所有值钱的都被洗劫一空。如果要被怀疑可能藏匿不交。还要遭到严刑拷打,逼问是否隐匿了值钱的东西。就这样,全家大大小小十几口人,只允许带上一套行李,被净身出户。上哪、死活一概自负。这还不算,最后,被打上一个地主、富农的标签,等待接受改造。

    我父亲连那时的生活都没见过,就因为头上这顶富农的帽子,在非人的压迫和待遇中,度过几十年,被剥夺一切发展的机会。我大伯因为受不了那非人的暗无天日的长期压迫,在三十九岁那年上吊自尽。祖辈们辛辛苦苦积攒下的家业,反成了苦难的根源。

    可悲的是,这个红魔恶党,至今还霸占着神州大地,肆意蹂躏着炎黄子孙,用欺骗和谎言毒害着一代又一带华夏儿女,视生命如草芥,杀人如麻,其罪恶罄竹难书。

    然而,天理昭昭,善恶必报,只是来迟或来早。

    不信就去一趟贵州省平堂县掌布乡,那里有一块巨石,上书着“中国共产党亡”,形成于二亿六千万年以前的六个横排大字,这难道不是上天的昭告!

    天灭中共就在眼前。愿世人都明白真相,远离中共红魔,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303-2021030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读《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有感


    东北大法弟子

    初读《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以下简称《征稿启事》),禁不住泪流满面,《征稿启事》中的一段话在我内心深处引起强烈的震撼与共鸣:“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过程中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地间谱写了一首首撼动寰宇的壮歌,在人间这个最险恶的熔炉里冶炼成真金。我们虽然身处十恶毒世,各行各业的大法弟子却出污泥而不染,在大法的导航下,实修中,不断提高心性,转变观念,归正自己,对人体、生命、宇宙,乃至万事万物产生了只有在宇宙大法修炼中的大法弟子才能具有的正见。”是啊,每个真修的大法弟子,特别是大陆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哪个不是在这艰苦的岁月中,在这邪恶至极的魔难中,在慈悲伟大师尊的呵护下,在海外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下,一步步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每一个正法弟子的修炼故事都是一部辉煌的历史,在这个空间看似平淡,在另外空间却是真正的轰轰烈烈。

    二十年来,正见网发表的每一篇具有正见、正念、正行的文章对魔难中的我们都是一次次正面的鼓励!让魔难中的我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因为海外的同修和我们紧密相连,我们是一师之徒,我们同修一部大法,我们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是师尊赋予我们的宇宙中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自己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因为这是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天国的众生在期盼。

    回首邪恶迫害初期的艰难岁月,我们夫妻曾因为义务拎录音机去炼功点,被当地公安列为头头而双双被抓捕,当时独生儿子只有十一岁,他从小就沐浴在法光中,在魔难面前表现的超乎寻常的淡定,奶奶、姥姥在他面前哭哭啼啼,孩子安慰她们说:我爸爸、妈妈有师父保护,肯定没事。然后又小大人似的拍拍正在啼哭的姥姥的肩膀:姥姥您放心吧,我妈妈一个月准回来。没想到真的被他说中了,妈妈一个月后准时回家。见到妈妈回来,他也没有象常人家的孩子那样扑在妈妈怀里痛哭流啼,或诉说一个月来所承受的父母不在身边的痛苦,而是单手用力的抓抓妈妈的肩,一句话也没说,眼圈里含着泪迅速转身离开了。那一瞬间,所有的理解与包容全在这个动作中表达出来了,也只有沐浴在法光中的孩子才能做到这一点。回想起这个镜头至今仍旧很感动。正如编辑同修在《征稿启事》中说的:“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

    后来我被劫持到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那里承受了非人的摧残与迫害。曾有三个多月的时间被单独关在一间屋子里,众多犹大天天围着我,给我灌输邪悟的理论。正念稍一不强,就感到有万只虫蚁在噬咬我的心;稍稍动一念,认为这句话也有点儿道理,感觉那些虫蚁就迅速攻入心脏……由于怕心、对儿子的情及各种人心没放下,被邪恶钻了大空子,以至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永远也抹不去的污点,令慈悲救度我们的伟大师尊蒙羞,那种痛苦悔恨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啊!

    回家后的一段时间,虽然心里知道大法好,知道自己的命是师父给的,但也很难往回返。本地的同修不放弃我,给了我很多很大的帮助与鼓励。一次有位同修给我送来了一本《正见周刊》,我被其中的因果轮回故事吸引,渐渐的,我已放不下《正见周刊》了,尤其爱看故事性比较强的文章,那些文章唤醒了我的本性,神的一面开始复苏,于是毅然决然的走回了修炼的路,虽然起步也很艰难,可毕竟回来了!比起那些至今仍回不来的同修,还有因此而走入其他法门的昔日同修,我又是何等的幸运!

    另外,正见编辑同修兢兢业业为法负责的态度也很令我钦佩。记得有一次,一位农村同修写的稿件通过其他同修传到我的手里,让我帮忙修改。我看了一遍感觉内容挺好,是在邪恶的骚扰中正念正行反迫害的,尤其母子二人加大加长时间发正念,将邪恶的迫害彻底解体了。但因同修没什么文化,其中错别字很多,语句也有的不通顺,还有前后顺序颠倒。这些都难不住我,很快我把这些都理顺了。可是同修在文章中引用了三段师尊的讲法,都没有标明摘自师尊的哪部著作。有两处我找到了,另有一段,我找遍了师尊所有的经书依旧没有找到。现在回想起来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因为一边找的过程一边在心里埋怨同修。后来找的头昏脑胀的也没找到,心想:算了,就这么发吧,文章也不一定被采用。可是几天后文章在正见网发表了,我迅速查看没标明出处的那段法同修是怎么处理的?结果看到同修给标明了是摘自《洛杉矶法会讲法》,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看到了差距。

    啰嗦了这么多,其实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正见同修这么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全体同修都能认真阅读《征稿启事》,踊跃参与投稿,征稿范围之广泛,足以让走在神路上的我们各显其能。但千万不要觉得时间还有很长,不急。师尊告诉我们:“时间不多太紧迫 兑现你来世的誓约别再错”(《洪吟五》)。同修们抓紧时间吧!

    谢谢同修!
    叩谢伟大的师尊!

     



    TOP

    师父救了我外婆


    笔耕

    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语气很着急的让我去某某医院里找外婆,还叮嘱我别给外婆打电话,她已经没有力气接电话了。因为我离医院挺近的,就赶紧跑了过去。

    说来也巧,医院这么大,一层的大厅里都有上百个人来来往往,我正想着去哪里找,就看见我外公和我外婆互相搀扶着向我这边走了过来。这时我看到我外婆呼吸急促,眼睛半闭着,和我说她心跳很快很难受。她告诉我为了给外公看病,她连续跑了3天医院了,想着今天最后一天,还是带外公再来复查一下,没想到楼上楼下这么一跑,心脏很难受。她越说越没有力气,我搀扶着她走出大厅门口,但是走着走着我感觉外婆越来越不对劲了,于是就扶着她在一个不大的花坛外边缘坐下。可是她刚一弯腰想坐,就哎的一声重重的坐了下去,好像是没有力气支撑身体一般,因为事发突然,我也没扶住,任她这么重重的坐了下去。突然她表情非常痛苦,手捂着胸口并“哎呦哎呦”的叫着,感觉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扶着她尽量不让她瘫倒,并让她马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照做了,并念出了声,当然声音很微弱。就这样我一边扶着她,一边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不知过了几分钟,我感觉外婆外套好像黏糊糊的,我仔细一摸,她穿的棉衣都湿透了。这么冷的天竟然出了这么多汗,因为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脑子里也空空的,没想到此时师父已经在调理外婆的身体了。

    外婆的气息还是很微弱,嘴里也渐渐停止了念真言。我又和外婆说:外婆,继续念,默念也行。外婆说:我记不住,我只念前半句好吗? 我说好。

    就这样我和外婆继续念着“法轮大法好”。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我看外婆渐渐表情舒缓了,就和后面赶来的亲戚一起把外婆带回了家。回到家,我们把她背到床上,盖上棉被后她突然不停的发抖说好冷,好像身体突然有感觉似的,我告诉外婆说:外婆你刚才流了一身的汗,外套都湿透了。外婆说:我一点都不知道啊。

    就这样前前后后几个小时,我不断的叫外婆念九字真言。第二天,外婆就自己下地做饭了。外婆说:我鬼门关里走了一圈。

    因为外婆有严重的心脏病,但是年纪大了,家里人不敢给她做手术,只能靠吃药。这件事发突然,外婆在绝境中毫无保留的相信了大法,谢谢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外婆一命,双手合十!



    TOP

    关于征签的一点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因为一些县市没有或很少有同修,为敦促那里的政府提出关于提示当地居民不要去中共做器官移植的议案,一个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那些地方征签,请当地居民提出并支持这一要求。

    征签的同修有个简短的交流,现记录在下:

    同修甲: 最近这一年虽说也在网上做一些讲真相的事情,但总觉得自己安逸心很重。有时看明慧网上的大陆同修,要冒着那么大危险,各种限制肯定比我们这儿多的情况下,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去讲真相,我觉得是有差距的。这些天开始征签,最大的感触是,哎呀,怎么这么多人还都不了解真相啊,真是让人着急啊。我们2013-14-15 年时,其实有很多时间花在讲活摘的真相上,我记得有常人甚至开玩笑说,我都给你们签过四次名字了,你们的议案怎么还没过啊......我觉得至少我们城市这方面是有基础的。结果这几天征签下来,我很吃惊,竟然有大部分人不了解真相,或是知道的非常模糊。我想,这可真是,我们年年7.20 时讲停止迫害法轮功,可我们自己都没做到位,那还指望谁来给停止迫害呢? 只有我们自己再多多努力了。还有一个感触就是我们的英文大纪元起到了好作用。碰到不多几个特别了解真相的,基本上都是英文大纪元的读者或订户。有个人说,他过年过节时给亲友的礼物就都是给他们订一份EET。因为这一年的疫情,人人都被影响,以前说起来这迫害都还只是对一个遥远地方的一群人,现在大家看看这个邪恶不被制止的话,迟早是会影响到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从这角度看,讲真相也比较容易了。

    同修乙: 我去征签时最大的感触是,啊呀, 这事我们怎么早10年没做呢?这么多人从来都没听说过真相,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迫害是怎么回事,活摘器官是怎么回事,中共能够邪恶至此等等。 有些离大城市远的县市,没听说的比例高达90%, 离得近的地方也得有60-70%的样子。每次出去跟民众互动我都非常有感触,那些善良的美国人,他们总是让我感动。我记得冬天时有一天天冷风大,有个年轻人可能因为家离商店近,穿的不多,在寒风中坚持听我讲完,说他一定要签,签名后,还特意站下来看看我们的传单,很真诚的说,我要谢谢你们来告诉我这些,站在这里做这些事,连美国政府批评中共的人权都有顾忌,你们做得很好。有几次我们去签名的小城市是特别蓝的区(民主党占绝大多数的区), 我碰到几次那些小年轻老美,发现自己对他们的观念也在一点点破除。有几次他们路过我的签名板时可能刚好在讲电话或是跟朋友打招呼,没听我说什么,然后他们会讲完电话或陪完朋友后再特地回来,跟我道歉说刚才没听清我在讲什么,回来要仔细听,然后签名,甚至再把他的家人朋友都再带来签名。我以前一直对这些很“潮”的小年轻小老美有些偏见,觉得他们完全在学校里被左派思想给教坏了,这几次我也颠覆了这些想法,觉得众生有没有希望其实在于我们怎么努力救他们吧,而不能一概而论,这也是为什么师父一直都讲大法弟子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也碰到不少很喜欢英文大纪元的读者。我觉得我们的媒体同修的付出真的没白费。有时我也要做一些相关媒体的项目,其实觉得很苦,因为看着这些乱世中的新闻,情绪往往受打击,心情总是很郁闷。我有一次跟同修说,我还是情愿去征签,结果同修说我是“避重就轻”,我想肯定也是我有怕吃这种苦的心吧,只好苦笑着坚持。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征签时碰到的这些令人欣慰的事,对自己也是对很多的做媒体的同修的鼓励吧。

    做这件事还是从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中得到的启发和鼓励,和大家分享:

    “问:在时局评论中如何把握现政权和美中贸易战一些现象?

    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是不是?揭露它,把它的邪恶的糟糠事往出说呗。邪党的流氓政权的一切做法都是不正当的,人类社会的一切矛盾都是因它而起。正常人绝不能和它站在同一立场上。”



    TOP

    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中共强推疫苗内幕曝光


    罗婷婷

    因国产疫苗安全性差,中国民众普遍不愿接种。近日,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将疫苗“政治化”,强制民众接种。还有小商户透露,当局强制打疫苗,接种疫苗的信息和健康码捆绑,“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

    中共国企员工强制要求打疫苗

    大纪元日前获得重庆市小康集团一份内部文件,名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动员和组织本单位18-59岁的员工,除孕妇、哺乳期妇女……其余人员在2021年4月30日前在驻地街镇医院接种完毕。”

    通知还称:“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不力和发生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

    重庆市小康集团明面上是一家大型民企,但集团内部设有中共党组织,而且当地政府和国企东风集团均持有集团股份,该集团董事长张兴海是中共“全国人大代表”。

    美国之音3月15日的报导称,有迹象显示,中国一些国企央企把疫苗接种与考勤、绩效挂钩,变相强制员工打疫苗,甚至一些涉外部门已经在本部门实行强制普打。

    北京国企职员胡小姐透露说,单位发出落实疫苗接种的通知,要求做到“应打尽打”。

    北京某国企员工何先生也表示,他所在单位的政策也是“应接尽接”。

    胡小姐一直反对强制接种疫苗,但她的单位已经开始进行不接种疫苗的统计,她担心不接种疫苗,“未来有可能会接受到公司领导的询问或者是相关部门的调查。”

    一位不愿吐露姓名的国企高管表示,他所在单位多数部门负责对外项目,58岁以下的员工没有特殊原因都要强制打国产疫苗,否则不安排出差工作,如果不接种就只能暂时停职,等候处理。

    三亚鸿港市场:不打疫苗不让进

    除了大型企业,强制打国产疫苗的范围已经开始扩大。海南三亚市鸿港市场蔬菜商户刘先生对大纪元透露,现在必须打疫苗才能进市场。

    他说:“23号才通知的,24号都必须要打的(不打疫苗不让进)。”

    他还说:“整个三亚现在都让打疫苗,强制性的。谁想去打疫苗啊,再说这个疫苗还在实施阶段,谁知道会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影响。”

    鸿港市场水产品零售商王先生说:“24号早上开始,城管有一百多号人来把守,市场里面的保安也全部出动。”“每个人有健康码,支付宝或者是微信,他查你的健康码,如果没打的就没有一个平图,如果打了就有一个核酸检测的二维码,如果没有二维码就进不去。”

    他说:“如果要不是这样强制执行,谁会愿意去打。”

    鸿港市场水果批发商赵先生也证实:“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是从24号开始的,大概影响(生意)百分之四十左右,一下客人少了。”

    国产疫苗安全性令人担忧

    另外,据大陆维权律师吴先生透露,中共公务员系统据说是优先打疫苗,实质是强迫。

    吴先生说,“我理解中国的疫苗效果肯定是不行的,这样大范围地来推行,很有可能是来做实验的。我还听说有健康码、出行码也和打没打疫苗联系起来,这个就很恐怖了,等于是强迫所有人打。”

    北京国企员工何先生对美国之音说:“我之所以不接种疫苗是因为准备要孩子,这个(疫苗)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目前还没有选择接种。”

    中共国产疫苗不仅对男性健康可能产生不良影响,对女性更为严重。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1月6日报导,孕妇、哺乳期妇女不得接种国产疫苗。备孕妇女在疫苗接种后必须推迟怀孕时间,建议在接种3个月以后怀孕。

    而大陆一位居民接到当地社区发布的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则显示:“接种新冠疫苗半年内不能要孩子”。

    一直以来,中国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备受诟病,疫苗事故屡见不鲜。2005年安徽甲肝疫苗异常事件导致1人死亡、20人重伤、121人异常反应;2007年山西疫苗事件导致近百儿童中毒或致死;2013年中国南方多起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致伤致死;2018年长生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事件中,有25万支劣质疫苗流入市场。

    不久前,香港开始大范围接种中国科兴疫苗,至今已报导了10宗死亡案例,过去几天,接种疫苗后被送往医院的人数都是两位数。3月24日,一名26岁的香港男子接种科兴疫苗后昏迷,醒来后出现面瘫,一只眼睛肿胀,闭不上眼,嘴巴也向右侧歪斜。

    然而,中共当局声称已经给七千万人接种了国产疫苗,却没有通报一起严重副作用的案例。而且网络上有关接种疫苗出现不良反应的帖文,也被迅速删除。

    (新唐人)



    TOP

    埃及中部两火车相撞 至少32死91伤



    当地时间3月26号,埃及中部城镇塔赫塔镇,发生严重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经造成至少32人死亡,91人受伤。

    埃及铁路公司表示,事故原因是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在一辆火车上触发了紧急制动装置,导致火车停止行驶,之后一辆同向行驶的火车从后方,与停驶的火车相撞,造成部分车厢脱轨,其中一些车厢受损严重。



    TOP

    酷刑折磨人 前保定看守所副所长一家厄运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看守所前副所长兼狱医贾瑞芹在任职期间,长期酷刑法轮功学员。此后,她曾患乳腺癌;退休后又遇车祸险些丧命,儿子一家也厄运不断。

    贾瑞芹,1963年出生于内蒙古,2002年患乳腺癌;她退休在家之后,家中灾祸不断:其子田斌在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局刑警队上班,2020年,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搞非法集资,被抓捕,现被关押在某看守所,接受调查;儿子和儿媳已离婚,孙子由她带着;家中的麻将馆也被关闭。

    儿子出事时间不久,贾瑞芹骑车从西山花园小区到京顺小区住宅,被汽车撞飞老远,差点撞死,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1999年至2010年,贾瑞芹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主动配合区国保大队、“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等单位迫害本区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过贾瑞芹的残酷折磨,她惯用的工具有:硬木棒、受害者的鞋、手铐、手捧子、脚镣等。有的受害者被她打得面目皆非,有的遍体鳞伤,有的牙被打掉;二十多人被野蛮灌食,其中多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贾瑞芹在对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时,常说:“这是对你们的‘人道’。我吃着××党的俸禄,就要为××党办事,我今天灌了你们,明天遭报死了,我也不怕。”“江泽民不倒,我不倒。”

    2002年上半年,贾瑞芹患上乳腺癌,做切除手术。

    以下列举贾瑞芹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部分罪行。

    酷刑“趟大镣”

    2001年9月,法轮功学员殷秀琴再次被劫持到区看守所,被贾瑞琴打耳光,用苍蝇拍打手心,还被施用“趟大镣”酷刑。

    “趟大镣”是给死刑犯使用的刑具,重二三十斤,被戴上后人无法站立、无法躺下,只能蹲坐,上身要向下弯,屁股撅着;吃饭时,两手间放个馒头,行动极其艰难。

    殷秀琴被此刑具折磨了5天5夜,期间还遭到贾瑞琴等狱警打嘴巴子。

    鞋底打人脸

    2002年9月20日,满城镇派出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赵德珍从家中劫持到满城区看守所。贾瑞芹强迫她和法轮功学员张桂荣、张玉梅挖山里红籽、摘辣椒,还破口大骂。

    一天,赵德珍洗衣服,贾瑞芹逼她去干活。赵德珍没及时干,贾瑞芹立即搧了她两个大耳光,并指使犯人把她连拉带拽弄到放风场扔在地上。贾瑞芹再对她拳打脚踢,脱下鞋,用鞋底子打她的脸。

    赵德珍的鼻子和嘴被打破,鲜血直流。当她慢慢爬起来时,贾瑞芹又接着打她,打累了就用手铐把她铐在监室的铁门上。赵德珍的脸被打得面目皆非,全身疼痛难忍,睡不着觉。

    野蛮灌食

    2000年10月1日下午,白龙乡北东峪村法轮功学员赵志云被区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到区公安局,当晚被送到区看守所。

    赵志云因炼功,被贾瑞芹劈头盖脸地打了无数个耳光,牙被打掉一颗,鲜血直流。

    2001年5月,赵志云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被关进铁笼。

    每当笼子的铁门“哗啦”一响打开后,贾瑞芹带着七八个犯人,气势汹汹地一拥而上,把她们一个个连拉带拽,拖出铁笼子。

    贾瑞芹扒下她们的鞋用鞋底抽脸、打头,还说:“这是对你们的‘仁慈’”。

    贾瑞芹将二尺多长的胶皮管子从她们的鼻子插到胃里,有的鼻子被插得血往嘴里流;贾瑞芹再将放了很多盐的满满一小盆半生不熟的玉米面粥加菜汤灌进去;灌完后,把她们扔在地上或铐在铁笼子上,管子不给拔出来。

    贾瑞琴怕她们把管子拔下来,就把管子绕在她们头上。胶皮管在嗓子里像一条大虫子一样恶心,胃部火烧火燎地难受。

    棍棒暴打

    2000年正月十四,白龙乡李家庄村法轮功学员赵玉芝上北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被劫持到区看守所。

    一天,她因炼功被人发现,贾瑞芹拿着棍子和国保大队长赵玉霞闯进监室,两人朝她身上乱打,逼她弯腰。

    贾瑞芹再拿着棍子打她的腰、臀部,边打边骂,打累了,就逼赵玉芝跪在地上。等贾瑞芹歇够了,再接着打。赵玉芝的腰和臀部全是青紫硬块,疼痛难忍。

    有道是:“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大小小的凶手许多都遭厄运,有的被判刑、有的死于癌症、有的遇车祸、或连累家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高官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已落马、成阶下囚。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TOP

    研究:Covid-19可从口入



    研究人员说,他们发现了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可感染口腔的证据,包括面颊内部、牙龈和唾液腺中。当人们吞下感染了病毒的唾液时,他们可能会将病毒传播到身体的其它部位。

    CNN报导,这项研究发表在周四的《自然医学》杂志上,可能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多被感染的人失去了味觉,并表明口腔是Covid-19传播的重要来源。众所周知,唾液测试是检测感染的好方法,但研究人员并未寻找原因。

    从事这项研究的美国牙科协会科学研究院的凯文·伯德(Kevin Byrd)说:“吞下被感染的唾液或吸入其中的细小颗粒,我们认为它可能将SARS-CoV-2进一步传播到我们的喉咙、肺部甚至肠道。”

    嘴、鼻子、鼻窦、喉咙和肺部相连,病毒可以传播到粘液中所有流入或咳嗽的区域。他们检查了死于Covid-19的人的口腔组织样本,并在大约一半他们测试的唾液腺中发现了这种病毒。

    该研究还发现有证据表明,在鼻拭子测试后呈阴性的人有时会继续在唾液测试中呈阳性,这表明即使从鼻咽中清除了病毒,该病毒仍会持续存在于唾液中。

    前CDC主任:中共病毒从武汉病毒实验室逃逸

    美国前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说,他认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起源于武汉实验室。

    雷德菲尔德周五(3月26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说:“实验室中正在研究的呼吸道病原体感染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情况并不罕见。”他补充说,这是“我的看法”。

    他补充说:“通常,当病原体从动物传染给人时,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弄清楚如何在人与人之间越来越有效地传播。”

    雷德菲尔德说,因此,他相信这种病毒很可能“自中国武汉的一个实验室”“逃逸而出”。这位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由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任命来领导该机构。他认为大流行始于2019年9月或2019年10月在武汉发生的一次局部爆发,比官方时间表提前了几个月。

    中共官员称这种病毒于2019年12月在武汉一个海鲜市场首次被发现。该市场距离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顶级实验室约10英里,研究人员研究了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如何从动物传播给人类。

    雷德菲尔德表示,他仍然认为这种始于武汉的病毒“最大的可能是从实验室逃逸而出。”他进一步表明自己的态度:“其他人不相信没关系。科学最终将解决这个问题。”

    他补充说:“我是一名病毒学家。我搞了一辈子病毒学。”他说他并没有“暗示有人故意(把病毒释放了出来)”。

    (大紀元)



    TOP

    办洗脑班 汾西县成山西迫害法轮功的重点



    2021年3月15日以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国保参与在尧都区滨港生态园大酒店开办洗脑班,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3月15日以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国保参与开办洗脑班,以哄骗、恐吓、株连等方式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那里进行洗脑迫害,逼迫他们放弃修炼。

    明慧网报导,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县作为全省迫害法轮功的重点。临汾市公安局国保王礼生声称开设“洗脑班”的费用由公安局出,尧都区公安局国保配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国保王礼生

    洗脑班的地点设在尧都区滨港生态园大酒店里,该酒店位于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与滨河西路交叉路口往南约一百米处。

    据悉,参与迫害者有一份二三十人的名单,使用威逼、恐吓等各种手段对修炼者及其家属施压。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不放弃修炼,这些人就威胁说其子女不能报考正式工作、已上班的要停职,当兵、升学、就业都受影响等,还把不转化者送入洗脑班迫害。

    这次是第二次办洗脑班,已知这次被送去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宋万林、卫学军,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已接到了所在社区书记、辖区警察的电话骚扰,通知让学员参加洗脑班。

    第一次是在今年年前开办的,被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郭凤莲、卫学军、吕洁。

    这次公安国保还从阳泉找来一个女“犹大”(曾修炼过法轮功,后在迫害下放弃了修炼)乔金花,专门给法轮功学员做“转化”。该犹大说自己曾给某某做过转化工作,并说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得一万元奖励,往返车票给报销,公安对其甚是优待。

    她还说办洗脑班要给“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人开支三四万元。参与者还能拿到奖金,连在酒店数十天的吃住花销都包括在内。

    参与迫害的国保人员曾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天都关注明慧网上的消息。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全国随意设立了大大小小的洗脑班,拿不出法律证据对付法轮功学员,就把他们非法关入洗脑班里迫害,对他们实施肉体和精神折磨。

    明慧网2014年3月11日发表的《洗脑班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1)》表明:从357名被中共洗脑班虐杀案例和851次洗脑班迫害案例的不完全统计来看,15年来,中共建立的洗脑班遍布全国,共有449个,涉及173个城市、329个区县。

    该报告还得出结论,280名被中共洗脑班直接迫害致死案例资料涉及全国225所洗脑班。在洗脑班里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的酷刑折磨。

    中共开办洗脑班完全侵犯了公民受宪法保护的基本权利,涉嫌刑事犯罪,可能构成“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滥用职权罪”等犯罪。

    至今,中共仍在利用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例如:

    自2020年11月以来,河北保定市政法委联合涿州政法委和涿州“610”及涿州国保大队,在涿州市东河村租用的民房内秘密组建洗脑班。

    2020年12月,中共政法系统从上至下大搞骚扰市民行动。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县作为全省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在汾西县办起了洗脑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TOP

    通体呈玫瑰粉 澳洲海滩现罕见白化小海龟


    张雨霏

    海龟的颜色大多都是黑色、棕色和绿色,而澳大利亚海滩近期却发现一只稀有的白化海龟幼崽,由于体表色素沉着不足,这只海龟呈现罕见的粉红色,海洋专家对此发现感到很兴奋,但又担忧其未来的生存状况。

    3月初,有人在昆士兰州大堡礁的埃利奥特夫人岛(Lady Elliot Island)海岸上发现了这只奇特的小海龟。普通的小绿蠵龟背甲通常为深灰色和绿色,腹部呈浅黄色,但这只海龟通体呈粉白色,眼睛也呈现红色,这是白化病(albinism)的典型特征。

    “本周,我们的团队在埃利奥特夫人岛上见到一只最可爱的白化海龟宝宝!”埃利奥特夫人岛生态度假村(Lady Elliot Island Eco Resort)在Instagram上发布视频并解释说,由于白化病会大大降低龟类的平均寿命,因此很少能见到成年的白化龟。

    他们继续写道,普通海龟从孵化至长大成年,其存活率只有千分之一。不幸的是,这只白化小海龟由于视力很差、无法伪装,其存活率进一步下降。对它来说,生存下去比其它同类要难得多。
    澳大利亚海滩近期发现一只稀有的白化海龟幼崽,由于体表色素沉着不足,这只海龟呈现罕见的粉红色。(Jessica Buckman提供)

    研究人员估计,孵化出白化症海龟的概率非常低,可能只有十万分之一,这样极低的存活概率让白化海龟极为罕见。白化症是一种遗传性疾病,由于体内缺乏黑色素,导致皮肤、头发和眼睛几乎没有颜色,而且还会影响视力。

    据了解,绿蠵龟是属于濒临灭绝的物种,并且是唯一一种草食性海龟,而患白化病后则更容易受到掠食者的侵害。

    这些小家伙们总是想尽早走出巢穴,它们一旦真的离开巢穴就很难存活。因为它们没有正常的生存能力,不能适应环境,埃利奥特夫人岛生态系统管理官吉姆·巴克(Jim Buck)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 News)说,“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白化龟,所以我敢肯定掠食者会有同样的优势。”

    上一次澳洲发现白化小海龟,还是在2016年。当时人们在昆士兰的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发现一只5厘米宽的小海龟。

    埃利奥特夫人岛生态度假村一直在记录周边海龟的踪迹、产卵巢穴以及幼崽的孵化数量,以帮助提供周围海龟的重要数据。

    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说法,污染和农业耕种对绿蠵龟的栖息地和食物来源构成威胁。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对本文有贡献。)

     



    TOP

    一位中国流亡女商人向美政府作证的那一刻


    李辰


    2021年3月23日傍晚,王春彦站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政府大楼外。

    2003年1月10日,中国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二楼的一个小仓库里,三个打手将王春彦打倒在地。两股电线被拧成一根粗铁线。两人按着她的背,一人用电线抽打。王春彦的后背鲜血淋漓。

    2021年3月23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王春彦站在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幸存者的身份作证。此刻,她感慨万千,“强忍着眼中的泪水”。

    “我无法想像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挺幸运,又心酸。我差点被迫害致死,可能被强摘器官。”

    王春彦表示,身边太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跟我一起被判刑的人死了;到北京(上访,去车站)接我的两个人死了;跟我一起进监狱的人,也被迫害死了……”

    她说,“我想到了那么多被迫害致死的人,而我还活着。我今天还能站在这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邪恶。”

    此时此刻,在中国的一幕幕,一张张熟悉的脸庞,都浮现在她的眼前……

    一起被非法庭审的李忠民 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站在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前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与我同一个案子的(法轮功)同修李忠民。他当时才28岁(虚岁),后来被活活打死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顾中央政治局其它六个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下令镇压法轮功,控制所有的电视、报纸、电台,铺天盖地的诽谤和抹黑法轮功。

    为了揭穿中共的谎言,法轮功学员开始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

    李忠民,当时在大连建立了一个法轮功真相资料点。王春彦,拥有一家外贸公司,有车,经常帮忙运送资料。两人后被非法抓捕。

    “我们是一个案子,一起上法庭,一起被提审。”

    李忠民后被关入在大连姚家看守所,遭受各种酷刑。王春彦,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


    本照片为李忠民二零零一年五月遭受大连市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刑讯迫害的真实记录。照片是伤后一周左右才拍照下来,故伤势有所恢复。(明慧网)

    2003年3月4日,李忠民被迫害致死。

    目击者看到,李忠民遗体多处重伤,脑后部有淤血,大腿内侧大片青紫,后背多处红点,眼窝深陷。

    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1999年9月26日,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

    王春彦的外贸公司年净收入可达百万元人民币。由于过度操劳,落下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王春彦的严重失眠、类风湿关节炎、心脏病等疾病都好了。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中共迫害后,出于对政府的信任,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想到了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王春彦,也是其中一个。

    王春彦说,“我到了北京站后,去接我的两个人,都被迫害死了。一个叫陈真丽,一个叫孙莲霞。孙莲霞是大连市第一个被迫害致死的。孙莲霞和我,是一个学法组的(指阅读法轮功书籍)。她俩先到北京(上访)的,所以去接我。”


    孙莲霞,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秋被关入大连市劳动教养院。

    期间,孙遭野蛮灌食,致鼻腔、食道黏膜损伤,鼻孔出血,咽喉、气管发炎。

    在孙莲霞生命垂危的最后二小时,大连市劳动教养院,也没有停止对她的摧残。

    2001年1月16日,孙莲霞被迫害致死,时年50岁。

    一同被拷进监狱的丁振芳 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还有一个人——丁振芳。我在第二次进监狱的时候,我俩一个手铐拷进去的。我俩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她被判刑8年。”

    “2011年8月1日,丁振芳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九监区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在丁振芳被迫害致死前的约半年的时候,她见到丁振芳一面。

    正值中国黄历新年的期间,王春彦当时被迫害到血压高压230,低压136, 心跳每分钟140下,所以被送到监狱医院检查。期间,有人告诉她,“丁振芳已经昏迷了。”

    王春彦说,“当时她在1号房间,我在2号房间。”

    “当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看到那个(看管丁振芳的)人离开了。我就一下子进了那个房间。”

    看到昏迷不醒的丁振芳,王春彦对她说:“我是你大连老乡,来看你来了。她的嘴当时微微动了一下,但没有力气睁开眼睛。”

    明慧网报道,由于遭受酷刑,丁振芳整个人被折磨脱相, 瘦成皮包骨。

    2011年7月30日,关押丁振芳的辽宁省女子监狱,主动打电话给丁振芳的丈夫,要求接人、保外就医。

    7月31日,等丁振芳的丈夫赶到医院时,丁振芳已是死亡状态,没有气了,只有心脏靠一种仪器还能跳动。

    8月1日,当丁振芳的儿子、儿媳、姐姐、妹妹赶到时,狱方已聚满了约三十个警察。现场又录像又录音,制造医院全力抢救的假相。

    当家属质问狱方:为什么人死了才抢救?对方称:现在是在医院,我们又都有录像。你们上哪儿告,我们都不怕。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密令,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性迫害政策。

    大连地区至少147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我身边有太多太多人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21年来,辽宁省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人。

    王春彦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因拒绝透露她的下落,被中共警察殴打致死。

    此外,大连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离奇失踪,疑被强摘器官。如:

    付贵武,男,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镇法轮功学员,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自2000年初,前往成都后就音讯全无。付贵武母亲说:“你都不知道我都怎么过来的。我就怕他不在这世上了,可能叫它们(中共当局)给害死了,都有给挖心挖肝的。”

    孙宇(孙羽),男,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于1999年考入大连市大连水产学院,就读于电子信息专业。在大连求学期间,孙羽向同学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警察看管起来。后来,孙宇失踪,至今杳无音信。

    流亡海外 拥抱自由

    王春彦出狱后,先流亡泰国,后于2015年11月抵达美国华府地区。

    2016年5月2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举行“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为主题的研讨会。王春彦在会上讲述了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并展示了她所熟识的身边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

    2021年3月23日晚,王春彦出席作证的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决议案写道:“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

    王春彦的故事,也被作为书面证词,送到了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和其他委员的手中。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凯文‧马歇尔(Kevin Marshall)当晚受访表示,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平和的功法”,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信奉的价值”。

    (大纪元)



    TOP

    “台湾最美公路” 太平洋海岸风光


    图、文/王嘉益

    号称“台湾最美公路”的南回公路北起台东市,南迄屏东枋山乡枫港,全长100.7公里。台东的南回公路一边是高山陡坡,另一边是海阔天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南回公路除了是全台最美公路,太麻里乡金仑村的金仑大桥也被誉为“全台最美的高架桥”,可以从40公尺高的视角俯瞰太平洋。因为紧邻大海,行经某些路段会让人有车子向海中开去或从海中开上来的视觉错位。同样位于太麻里乡的多良车站也号称“全台最美车站”,是台湾靠海最近的火车站,和太平洋海岸线仅仅一条公路相隔。一边是高耸连绵的山脉,一边是浩瀚无际的太平洋,火车从中间穿梭而过再驶进黑暗的隧道,是多良车站独有的绝景。

    南回公路太平洋海岸迷人的山、海、天大自然风光的搭配,再加上各种型态云彩的衬托,造就了台9线这条超级美丽的滨海公路。行驶在台东的南回公路上,一路依山傍海山清秀丽海天一色,真是气象万千风光无限,随处都可拍出如画一般令人惊叹的美丽景色,让来过的游客都回味无穷想一游再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