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 12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杨成山眼睛一度被打瞎

  • 接种国产疫苗半年内勿怀孕 网友:明年出生率趋零

  • 南极巨大冰山脱落 显露隐藏近半世纪海洋生物

  • 龙卷风横扫阿拉巴马州 致5死数十伤 房屋被毁

  • 历时12年 一张银河系照片终于拍摄完成

  • 乞丐升天与父亲去天国

  • 正见广播(音频):善念善行能自救

  • 正见广播(音频):慧眼识魔,看清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 “不越雷池半步”帮我走出了网络小说陷阱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8)修法轮大法 忧郁症不治而愈

  • 千万别在安逸之中毁掉自己

  • 拨打湖北和天津专案的心得体会

  • 青关会还魂?摆展板老妇听命深圳共产党

  • 专家联盟:医疗界应和中共器官移植业脱钩



  • 12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杨成山眼睛一度被打瞎



    哈尔滨杨成山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在大庆监狱里遭受各种酷刑折磨,眼睛一度被打瞎,九死一生,于2018年8月16日回到家。

    杨成山,今年65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原黑龙江省水利第二工程处职工。1997年7月,杨成山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杨成山遭绑架,身陷囹圄12年。

    2006年8月18日下午,杨成山出门办事,遇到阿城区河东街派出所3个警察,其中一个片警叫杨志忠,他拦住杨成山,骗说要到他家看看。杨成山没有多想,让他们进了屋。

    片警进屋后,看到室内有法轮功的资料,随即绑架了杨成山、妻子杜秀琴及家人,同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真相资料,所有现金、存折、金银首饰等等物品。

    随后,片警向上级公安部门“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打电话表功,说抓到了一个大的。他们把杨成山夫妇绑架到河东派出所,后又非法关押到阿城第一看守所。

    一个月后,2006年9月,杜秀琴被劫持到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2007年3月,杨成山被阿城区法院冤判12年,后在哈尔滨监狱、大庆监狱里,遭受酷刑折磨。

    在哈尔滨监狱腿被打瘸

    2007年4月4日,杨成山被劫持到哈尔滨呼兰监狱集训队后,狱警君如野指使犯人逼迫他写放弃修炼的所谓“转化书”,遭他拒绝。他们就对他踢、撅、推、掰等,使他的腿瘸了半个多月。

    在大庆监狱眼睛一度被打瞎

    2007年5月31日,杨成山被劫持到大庆监狱一监区,因不配合警察被殴打。
    中共酷刑折磨示意图:殴打。(明慧网)

    2007年8月18日晚,杨成山不参与犯人报数,认为自己不是犯人,遭防暴队狱警徐庆的毒打,拳打脚踢后,他的眼睛伤残,长时间失明。

    在大庆监狱里,他遭到种种折磨,见以下数例:

    被塞进铁笼子 险些瘫痪

    2010年6月1日,杨成山拒绝在监狱做奴工,被监区长霍伟东、狱警姬永刚和罪犯程海亮(外号“大黑熊”)及三四个犯人一起,塞进不到一米见方的铁笼子里,将他的脖子踒伤,差点造成瘫痪,他的头歪了近一年才好。

    扒光衣服殴打

    2011年1月13日,省“610”来大庆监狱检查对法轮功学员“转化”(逼迫放弃修炼)的情况。大庆监狱印制了诬蔑诽谤法轮功20条,让杨成山读给“610”人员听,遭他拒绝。

    分监区长郝志海、狱警李金浩、尤立柱等5人,把杨成山叫到管教室,拉上窗帘,扒光他的衣服,用一根木方对赤身裸体的他暴打,同时拳脚相加,把他打得鼻口流血、牙齿松动,后一颗牙掉落。

    用皮带、警棍抽打

    2012年10月19日下午,副监区长余长江把杨成山叫到管教室,让他按照罪犯的规矩报告进屋。杨成山说:“我不是犯人,我不报告。”

    余长江气急败坏,拿下挂在墙上的警用皮带、警棍,疯狂地抽打杨成山,又用警棍殴打他的头部,杨成山随即倒在地上。

    余长江再用皮鞋猛踢他的两肋。他的头部伤痛了半个多月,两侧肋骨疼痛一个多月、呼吸困难。

    光着身子遭冷冻

    2014年3月24日下午3点,一监区狱警问6位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去干活。学员付文昌说:“我们没犯罪,我们不能干。”杨成山也大声说:“我就是不干,我也没犯罪。”

    狱警用警棍打他们,拳脚相加。他们仍拒绝出工。

    随后,狱警陆相武唆使多名犯人,把6人的衣服扒下来烧掉,在东北三月份的天气里,让他们全都光着身子站在外面挨冻。

    历经12年非人的折磨,杨成山于2018年8月16日回到家中。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对他们实施了上百种酷刑折磨,如: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等。

    2019年的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0周年纪念日里,美国著名智库“自由之家”的东亚问题资深研究分析师莎拉·库克(Sarah Cook)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中国最严重的宗教迫害。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大纪元 李洁思)



    TOP

    接种国产疫苗半年内勿怀孕 网友:明年出生率趋零



    国药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NBG)研发的中共肺炎疫苗。(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近日,中国大陆某地居民社区发布的一份公告在海外曝光,显示地方当局警告民众,接种国产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后半年内不能怀孕,再度引发公众对中国国产疫苗安全性的质疑。

    近日,中国大陆某地的居民社区发布的一份有关接种中共肺炎疫苗注意事项的公告,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曝光。这份公告提示接种疫苗后半年内不能要孩子,让网友们大为惊奇,有网友留言惊呼,这么推广下去,中国明年出生率将下降到接近零。

    据公开资讯,早在今年年初中国国药集团研制的灭活疫苗获中共当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后,中共央视曾在1月3日发布疫苗接种须知,其中提示:目前疫苗接种年龄限制为18至59岁,其他年龄段人群需要等待进一步临床试验;孕妇、哺乳期妇女、药物不可控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人员不适合接种。

    中共党媒新华网1月6日也曾发表有关接种疫苗后常见问题的问答记录,其中也明确提示,“孕妇、哺乳期妇女不得接种。因此备孕妇女须在疫苗接种后适当推迟怀孕时间,参考其他灭活疫苗,建议在接种3个月以后怀孕”。

    事实上,自去年入冬以来,随着全球中共肺炎疫情进入新一轮高发期,中共当局便开始在国内大力推广几款匆匆面市的国产疫苗。但当时这些国产疫苗都还没有完成第三期实验,研发公司也一直没有公布相关临床试验的完整数据,所以国际社会对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产生严重怀疑。 中国国内民众也对接种国产疫苗顾虑重重,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曾传出民众消极对待甚至抵制接种国产疫苗的消息。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为推动疫苗接种,中共官方3月24日宣布,正式启动疫苗“接种数据日报制度”,要求全国各地基层“提速”推广疫苗接种。但陆媒承认,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一定量的接种,对于基层来说“存在一定挑战”。

    有陆媒引述安徽省一位基层接种人员的话报导,“现在处于准备阶段,进展不理想,难度不是一般的大。组织动员、接种能力都是问题······”

    (新唐人)



    TOP

    南极巨大冰山脱落 显露隐藏近半世纪海洋生物


    张妮

    最近一座巨大的冰山从南极冰架脱落。德国考察船极星号(Polarstern)恰好是位于附近的唯一一艘考察船,研究人员抓住这个机会在冰山断裂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被数百米厚的冰层覆盖了几十年后,第一次重见阳光的海床。

    今年2月底,一座名为A-74的冰山从南极布伦特冰架(Brunt Ice Shelf)脱落,面积达1270平方公里,大约有两倍的芝加哥那么大。记录显示,南极洲大约每10年脱落一座如此规模的冰山。比这小一些的冰山脱落事件发生得更频繁。


    德国阿尔弗雷德·魏格纳极地与海洋研究所(AWI)和国际同行合作,取得了冰山断裂处海底珍贵的沉积岩样品,并对这个区域海水进行了各种测量。研究组表示,对断裂现场的勘查,有助于了解这类大型冰山脱落事件的过程。
    重见天日的海床上有些什么?

    研究人员发现,尽管几十年不见天日,这部分的海床仍然是一片多样化的生物圈。

    海床上遍布着各种大小的石头,周围包围着一种质地很细的粉尘淤泥。研究认为,这些石头来自南极大陆,被冰川带到海里落在海底。

    这些石头上面有着多样的生物,大多数是滤食性生物,不过科学家不知道它们的食物主要是藻类碎片,还是由冰川带来的有机粒子。此外也有不少不会移动的生物,像海参、海星和一些软体动物,还发现至少五种鱼类、两种鱿鱼。

    研究组这一次把相机通过长绳系在船的底部,靠船只的开动拖着在海底进行拍摄。所以研究人员必须等到冰山完全脱离后才能进入到断裂现场进行拍摄。研究人员希望将来能够使用全自动水下机器人去探索这类海底区域。

    负责探测的德国极地和海洋研究所 (AWI) 团队在声明中表示,从海底拍摄的图像揭示,数十年来被厚冰覆盖的地区生物多样性惊人。
    冰架的形成

    为什么说这个区域是几十年来首次重见天日?研究解释说,降雪落在陆地后逐渐被压实、堆积成越来越厚的冰层,并逐渐从陆地向海洋滑动。

    这些从陆地伸向海里的冰层就是冰架,也叫冰舌,它们的厚度可达数百米,漂浮在海面上,完全遮住了它们之下的海床原本可以接收得到的阳光。可是,这些冰山与陆地冰山接壤的地方在某些条件下,会变得不稳定,最后导致这些冰山整块断裂、脱落,飘进海里。

    近年来,科学家发现脱落冰山的情形基本都发生在南极洲西部,南极洲东部还未受到影响。科学家担心,如果太多冰山脱落、融化,有可能会造成未来海平面上升。

    (大纪元)



    TOP

    龙卷风横扫阿拉巴马州 致5死数十伤 房屋被毁


    高杉

    周四(3月25日),强大的龙卷风横扫了阿拉巴马州北部,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此外,伯明翰(Birmingham)南部的一些房屋和其它建筑物被摧毁。

    卡尔霍恩县紧急事务管理局(Calhoun County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的一位女发言人透露说,在距离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东北约60英里的奥哈奇(Ohatchee),已确认有5人死亡。此外,仍有其他一些人失踪,下落不明。奥哈奇位于该州西北角的小镇,约有1200人,龙卷风摧毁了房屋,吹倒了树木和电线。

    卡尔霍恩县验尸官帕特·布朗(Bat Brown)向《伯明翰新闻》证实,有4名成年人在奥哈奇遇难,其中3人来自同一个家庭。第5名成年人在阿拉巴马州的惠灵顿地区遇难。但这些遇难者还没有被确认身份。

    在阿拉巴马州弗洛伦斯(Florence)的西北部,当地的警察局说,一名警察在设置路障时,被风暴的闪电击中。佛罗伦萨警方在推特上透露说,那名警官目前在北阿拉巴马医疗中心接受救治,“仍有意识和反应。”

    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Kay Ivey)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严重危险的天气将继续影响阿拉巴马州部分地区,我敦促所有在这些龙卷风和风暴系统路径上的人们保持高度警惕。”

    艾维说:“不幸的是,我们收到了有人丧生的报告。我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人们献上我最诚挚的祈祷。不幸的是,这一天还没有结束。大家注意安全,保持警惕!”

    据新闻网站Al.com报导,伯明翰东南部的谢尔比县(Shelby County)有“多人受伤”。到当地时间下午6点前,尚没有关于这些伤者的人数和伤势的具体情况。

    谢尔比县治安官约翰·萨马尼戈(John Samaniego)在给Al.com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谢尔比县遭受了严重的龙卷风破坏。我们已经确认,当地的住宅和其它建筑已经被完全摧毁。”

    萨马尼戈表示:“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认那些需要紧急医疗救助的公民。然后,我们将与我们的伙伴机构合作,为流离失所的居民提供必要的资源。这项搜寻和推广工作将持续到整个晚上,直到凌晨。”

    几个小时后,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警长通知说,另一个龙卷风袭击了那里。

    当地警察局在推特上发出公告:“杰斐逊县现在已经确认出现龙卷风。它目前位于州际公路I-59和459地区。请立即寻找避难所。”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发布了该州北部大部分地区的龙卷风警报。

    据Al.com网站报导,在伯明翰以南约20英里(约合32公里)大约有2.1万人的佩勒姆市(Pelham),当地居民也被告知要躲避可能出现的“第二轮”袭击。

    佩勒姆警方在第二条推文中证实,佩勒姆北部119号和31号高速公路沿线的通讯和电线被破坏。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当地的房屋、树木和电线被毁。

    (大纪元)



    TOP

    历时12年 一张银河系照片终于拍摄完成


    笛睿

    由234张独立的照片拼在一起组成的整个银河系照片,包含了已知的近4000亿颗恒星中的约2000万颗。

    芬兰一位天文摄影师花了12年时间,利用普通人都能拥有的摄影器材给天空一部分一部分地拍照,终于拼凑出一张银河系的全景图。

    这张照片共有17亿个像素。摄影师梅萨瓦尼奥(J-P Metsavainio)说,整张照片由234张独立的照片拼在一起组成,展示了整个银河系内已知的近4000亿颗恒星中的约2000万颗。

    为什么这张照片耗时12年?梅萨瓦尼奥在他的博文中介绍说,他把图片分成很多细致的小块分别摄影。其中很多照片他以前也作为单独的作品发表过。在12年间,这些照片共花费了1,250小时拍摄完成。

    梅萨瓦尼奥说,有的天体比较暗淡,拍摄曝光的时间需要很长,比如有一颗超新星花了60多个小时才拍摄完成。

    除了整体辉煌的气势之外,照片里面还有很多值得细看的风景,例如加州星云(California Nebula,因其形状恰好和美国西岸的加州外观类似而得名)、红蓝相间的鹈鹕星云(Pelican Nebula)和巫师星云(Wizard Nebula)等。

    (大纪元)



    TOP

    乞丐升天与父亲去天国


    甘露

    中国古代有个杨孝子,行乞侍奉双亲得福报升天的故事;今天有位大法弟子的父亲去了天国世界,他又做了什么有这么好的归宿?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杨一武是江苏進县圩桥里人,家里生活贫困,父母体弱多病。杨孝子每天外出行乞侍奉双亲,行乞所得食物,必须让父母先吃完以后,自己再吃,无论自己有多饿都不先吃。如果有好的食物,杨孝子就跪在父母面前,非常恭敬的捧给双亲。闲暇时,杨孝子还自编自导了一些舞蹈,在双亲面前边唱边跳,逗父母开心。十年如一日,乡亲们都被他的孝行感动。

    乡里有一户富人家看中了杨孝子的人品,雇他为佣仆,杨孝子推辞说,家里双亲卧病在床需要人照顾,我不能离开家,谢谢您的好意!后来,父母相继去世。杨孝子乞得棺材,冬天赤身忍冻脱下自己的衣服做殓衣。他夜晚露宿在双亲的墓旁,日日夜夜的哀哭,过了一个多月,杨孝子因悲伤过度而死。

    杨孝子死后的一天,乡间有一位徐道之的人,因病去世,被鬼差带到冥府,他看到一个穿着紫袍的冥官,向冥王报告说:杨孝子到了。冥王前来欢迎,徐道之看到冥王欢迎的人,就是刚刚去世的杨孝子。他听到冥王对杨孝子说:久仰你的孝行,我们冥王是不敢惊渎你这样的大善人。现在天帝有令,召你回到天堂去。徐道之因阳寿未尽,回阳苏醒了。徐道之复活后,逢人便讲在冥府亲闻杨孝子升天的事。所以当地人都知道杨孝子死后升天的善报。

    父亲去天国世界

    湖北一位大法弟子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判刑三年。从监狱回来后,这位大法弟子依然给民众讲真相。父亲因担心女儿的安危,阻止她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这位父亲在生命弥留之际与女儿见面时,一直流着眼泪。这位大法弟子对父亲说:爸爸,您阻止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这是错的,您也明白法轮大法好,我帮您写个郑重声明,好不好?父亲点了点头。她立即上网,帮父亲做了“阻止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是错误的郑重声明,向法轮功师父道歉。”

    半个月后,父亲离世。有一天中午,这位大法弟子突靠着沙发睡了一会儿。一闭眼,就看见父亲穿着干净整齐的衣服来了,父亲身边围绕着仙童。父亲站在门外很远的地方说,我最后见你一面,谢谢你的救度之恩!我将要到天国世界去了!

    大法弟子走出门,想搀扶父亲,父亲赶紧退后十多米远,双手合十。

    大法弟醒来后,明白了父亲支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了天国世界。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今天很多人被中共无神论谎言欺骗,不相信善恶有报,生命有轮回。跟随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犯下谤佛罪,在不知不觉中做了损德的事。人最珍贵的东西就是 “德”。人做了善事可以积德,德可以给自己和子孙带来福报,让自己的生命有一个好的归宿;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德,那么生活就可能会遭遇不幸、病痛、灾难等等。在法轮大法洪传的今天,愿您早日明真相,为自己和子孙添福延寿!

    参考资料:

    《明史·列传第一百八十四  孝义》

      明慧网《父亲的归宿》(www.minghui.org)

     



    TOP

    正见广播(音频):善念善行能自救


    文:如一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善念善行能自救

    文:如一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则盲人坚持善念自救的故事。

    离我(作者纪晓岚)家十多里的地方,有个盲人姓卫。戊午年除夕,他到所有经常叫他弹唱的人家拜年,每家都给了他食物,他背着回家了。走到半路,失足掉落一口枯井中。因为在偏僻的旷野地,家家户户都在守岁,路上没有行人,所以他大声呼救的喉咙都干了,也没人营救他。万幸的是井底空气温暖,又有糕饼可吃,口渴的厉害时又有水果吃,竟然数日不死。

    正好赶上屠夫王以胜赶猪回来,离枯井还有半里路左右时,忽然拴着猪的绳子断了,这头猪在野田里狂奔,也失足掉落枯井中。王以胜用钩子把猪弄了出来,才发现井里的盲人,已经只剩下一点微弱的呼吸了。

    枯井并不在屠夫要走的那条路上,冥冥之中好象有天意在引导着。我已故兄长晴湖曾问盲人当时井中的状况,盲人说:“当时万念皆空,心已如死,惟念老母卧病在床,等待着我这个盲人来赡养。现在我自身都难保,想来老母亲此时已经饿死了,顿时觉的酸彻肝脾,难以忍受。”已故兄长说:“如果不是盲人这一个善念,王以胜赶猪时必不断绳。”

    换一种通俗的说法,枯井中的盲人如果不是守着这一个对不起老母亲、无法赡养母亲的善念,三尺头上的神灵也不会帮助他。世间的巧合事都不是偶然的,也是有前因后果的。善因在前,才有后来的得救福报。

    清代陈镜伊《民间懿行》记载了一则善念善行改变转世做牛的福报故事。

    清朝时,淮西(现安徽省的江淮地区)有个秀才叫叶诸梁,家境极其贫困,靠着给人教书糊口。当时城里的富户马大爷,请他当家庭老师,教自己的两个儿子。马大爷见叶诸梁有学问而不拘形式礼法,与他相处融洽,很信任他,每年付给他薪金百两,而且另有厚赠。此外,还拿出钱财,帮他出点子去做生意。叶诸梁十分感激,也尽心尽力地敎导马大爷的两个儿子。

    几年的时间里,叶诸梁的家中就积累了千金,成了富户。后来马大爷当了郡守的副职,病死在任期内。马大爷的金银珠宝田产,两个儿子挥霍无度,都任由叶诸梁一手变卖。这期间,叶诸梁来回图谋,很快马家的产业就变卖完了,但许多产业实际上都落到了叶诸梁手中,而两兄弟则落魄到贫无立锥之地。

    一天夜里,叶诸梁做梦到了阴司,见到一官员坐在桌子前面,马大爷跪在阶下,历数叶诸梁忘恩负义的罪行。官员大怒,判罚叶诸梁转生为牛。叶诸梁再三地哀求,希望放自己回到阳间,愿意退还以前侵占的全部产业,并照应马大爷的两个儿子。

    官员说:“你既然能悔过,暂时放你生还,但如果不践行自己说的话,将永堕阿鼻地狱!”

    叶诸梁从梦里惊醒后,将梦游地府悔前非梦中见到的事告诉妻子,妻子也说:“今天我家享用的,都是马家的产业。快退还人家,何苦与鬼结仇。”于是叶诸梁决定把侵占来的马家财产,还给马家的两个儿子。

    第二天,叶诸梁就去寻访马家的两个儿子。看见他们栖身在破屋中,荒厨冷灶,衣服破烂,又凄凉又可怜。两兄弟见到叶诸梁大哭起来,叶诸梁想起以前师生的情分,也拉住他们的手一起哭泣。

    叶诸梁带着马家两兄弟回去,为他们准备衣裳,到了自己家,并赠送白银百两,先作为一时使用的费用。

    几个月后,又将以前所得的马家财产,全部卖掉,给马家一个儿子开店铺,另一个出外经商。两兄弟在父亲死后经历了艰难困苦,这时深刻体会到一茶一饭来之不易,于是痛改前非,辛勤立业,经营一段时间,各自都赚了不少的钱财。

    赚了钱的马家兄弟,拿着本金和利息去偿还叶诸梁时,叶诸梁坚决不接受,他说:“老夫我本来穷得一无所有,承蒙令先尊的深情厚谊,我才有今天。请你们一定要把钱拿回去,好让老夫和令先尊的情谊,有始有终,将来在地府相见,可以彼此相视长笑呀。”

    这一年到了中秋节赏月时,叶诸梁饮醉了睡在窗下,朦胧间见到马大爷来到跟前对他说:“先生以前的所为,虽然不应该,但我的两个儿子,养成了奢侈的习惯,遗留产业给他们,也会挥霍无度。幸亏由先生代管了数年,我的两个儿子经历艰难之后,方知悔改成人。先生既能守护我的产业,又能成全我的儿子,此恩此德,我已告诉冥官,转奏上帝,先生的后福甚长,特来告知。”说完谢别而去。

    叶诸梁自此以后,凡是经营的生意,事事如意,所获得的财产更是多于原来马家的财产。他的四个儿子,相继学业有成,成为当地望族。

    人在困境中,或在危难面前,能否自救要看自己的一念。人的佛性与魔性同在,佛性是善,魔性是恶。神佛能帮助人,也要看人在关键时刻的选择,选择善,坚持善念善行,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转危为安,逢凶化吉;一念之错,选择了恶,就会痛失得救之缘。

    中共搞了这么多年的假、恶、斗,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可不是为了社会的发展,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着想,而是在人没有意识到的时候种下恶因,不断的利用胡编乱造的谎言去强化人的魔性,抑制甚至想铲除人与生俱来的佛性,叫人彻底失去神佛的护佑;随着人被中共蛊惑下不断的做坏事,人就不断的陷入到各种困境、危难中不可自拔,恶性循环,最后因为作恶太多,积攒下的业力销毁生命都偿还不了时,就走到了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的那一步,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毁灭人类的目的,不单单是肉身的死亡,而是生命的彻底销毁。

    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达到这个目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内容与行为,是在帮助人种下善因,破除了中共这个罪恶目的。世人听了法轮功真相,明白了真相,善念出来了,愿意作出选择,愿意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公开发表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声明,向神佛表明心迹,神佛就会帮助人清除在中共血旗面前发的“要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就会帮助人清除思想与身体上的各种中共邪灵毒素,从新安排人不被中共邪党控制的人生,这不是改变了命运了吗?如果善念更强,想让亲朋好友得救,把法轮功真相告诉更多的人,在这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救人,做的是万古以来难遇的救人积德善举,给自己生命的未来,以及家人、家族的未来都奠定了深厚的福报基础。

    这就是今天的人面临的现实,大善与大恶并存的时代,人的选择尤为关键,是种善因还是恶因的选择。明白法轮功真相,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坚持善念善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一个纯善的选择,自己在主动的选择美好未来;拒绝真相,不要善念善行,就是要眼前这点被中共有条件、有目的利用了的蝇头小利,那点肮脏权势,继续迫害法轮功,等于是自己主动放弃了神佛赐予的美好未来,放弃了自救的机会,选择了充当中共邪灵的殉葬品,选择了将来形神全灭、生命被销毁的恶报命运。

    孰优孰劣,谁善谁恶,是不是一目了然?!



    TOP

    正见广播(音频):慧眼识魔,看清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文:方外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慧眼识魔,看清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文:方外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中国人犹如在地狱中煎熬一般。中共邪党作恶多端,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反传统、反神佛,将中国以及整个世界带入了灾难的深渊。尤其1999年7月,开始迫害正信修炼人,诋毁真、善、忍宇宙大法,至今已持续了22年,充分暴露了它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也决定了它最终可耻的下场。

    中共邪党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表现形式,它是魔鬼,也叫撒旦,原本是一条蛇,在低层空间表现为一条红龙,所以中共邪党崇尚红色,什么红旗、红领巾、红军、红卫兵、红色政权、红色江山等等。这已经是被众多世人所共识的了。(详情可见《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巨著)

    共产魔鬼称霸世界、毁灭人类的阴谋分两步进行,在东西方同时布局。

    在东方的中国,中共邪党一边用谎言、欺骗、伪装、诱惑,骗取人们的信任,一边通过暴力直接残害着人的生命,抢夺私有财产。一边打着传统文化的幌子,一边破坏着传统文化,灌输着无神论、进化论以及邪恶的党文化,败坏着人的道德。在中共邪党几十年不断搞的政治运动中,让中国人成为远离神、没有道德约束的魔性的兽,最终就是要实现它毁灭人为最终目地。

    中共邪党靠抢夺、剥削、欺骗、伪装、暴力、阴谋、斗争、杀戮等等残暴的手段把中国人变成了它随意杀戮的奴隶,其邪恶、卑鄙的成度天上地上整个宇宙中没有再出其右的。人间的任何语言都形容不了中共邪党的邪与恶,阴与毒。《圣经 启示录》中形容的大淫妇就是中共,毒害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君王、财阀,企图让世界跟它一同下地狱承受永无尽头的销毁灭尽......

    七十多年来,在中国大地上,中共邪党对中国人进行着残酷的灭绝人性的杀戮统治,邪党存在的每一天都充分体现着它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详情见《九评共产党》)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发动的对亿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令天地为之震怒,更甚者,中共邪党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其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把中共邪党自己推上了与创世主为敌、与佛法为敌、与普世价值为敌、与世上众多善良群体为敌的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在创世主洪大的慈悲面前,耍尽其狰狞、残暴、疯狂的邪恶手段,在佛法无边的威严中,尽显其愚蠢、无耻、绝望的丑恶嘴脸。

    如今的中共邪党,虽然还在世界上到处点火,战狼叫嚣,也只不过是强弩之末、垂死挣扎的末日哀嚎而已。天灭中共的号角已经吹响,世界已经觉醒,讨共、剿共、灭共的大潮掀起之时就是中共邪党在人间蒸发之际。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来从内心抛弃中共邪党,肃清思想中邪党文化毒素,让自己做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神的子民。可以说,中共邪党在本期的人类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就是给它自己在人间掘好了墓坑、同时带着它选中的死党、恶徒狂奔无间地狱的加速器。

    那么,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共产魔鬼在利用着自由放大着人的个性,放纵着人的欲望,也是在毁灭着人类的道德,最后也是要把人拉向地狱的深渊。

    在西方,共产魔鬼是通过对教育、文化、娱乐、媒体、影视、艺术、家庭、政府等等多方面的渗透、败坏、腐蚀等手段进行着魔鬼的统治,其最终的目地就是毁灭世界、毁灭人类。最典型的就是宣扬个性解放、纵容性开放、倡导同性恋、支持变性人、搞大政府、高征税、政治正确、破坏家庭、诋毁正教、诋毁正神、诋毁道德,等等不一而足。

    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的舞弊、造假丑闻,各大主流媒体、财阀大鳄、深层政府以及左派民主党支持的社会主义思潮,公然破坏美国的宪法,硬生生的让神选之子、维护传统、维护家庭、坚信神、誓言让美国再次伟大、获得了7500万张选票实际已赢得大选的川普总统败走麦城,并且连川普总统的推特账号也遭到左派媒体的销户,让川普总统禁言,这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可以说是闻所未闻的奇谈,可是它却真实的发生了。这也表明共产魔鬼统治世界已经达到目地,正在把人类拖向毁灭的深渊。

    但是,人是神造的,地球也是神给人造的,不是给魔鬼逞凶的乐园。人和人间是受神保护着的。不会让魔鬼毁人的阴谋得逞。人才是地球上的主人,是带有神的智慧的。

    世间的理也是神给人定的,和天理是贯通的,邪不压正,一正压百邪,善恶果报即是人要遵循的法理,也是永远不变的天理!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

    如今法轮大法师父早已来到人间传宇宙大法,正带领他的亿万弟子在全世界播撒着救人的真相,救度那些良知尚存的好人,并且解体着共产魔鬼的邪灵。大法师父说:“人不治天治”(《转法轮》)现在就到了解体共产魔鬼、天灭中共的时候了, 因为宇宙的真理真、善、忍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如果历史是一台大戏,那么这台大戏的剧本从开始编排时就已经定下了中共邪党的结局,最能说明这一点的就是,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出现的距今2.7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为两块,在其中的一块断面上惊现排列整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那个亡字尤其的大。这就是在告诉人们,不管中共邪党妄想统治世界的图谋再怎么周密,它即将被解体的下场是改变不了的。因为,天灭中共是这朝历史大戏一开始就定下的结局。



    TOP

    “不越雷池半步”帮我走出了网络小说陷阱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1997年11月得法的老弟子,刚得法时那个心情激动的简直无法形容。因为第一次学看《转法轮》就产生一种无法释怀又无法解释的感觉,觉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在很高天上想要学而过去一直没学到的内容。每看一句话,好象那边都在说,这是我很想知道的,今天总算知道了,可是看看这边书上的那些话,表面意思并没有难理解的内容。当时多次问自己,怎么会产生这样不可思议的感觉呢。所以当时想学法修炼的决心那一下就金刚不动了。不仅自己知道精進,而且还买了不少大法书籍送给亲朋好友促進他们得法。记的晚上做梦,师父让我在青少年时期接触的一个法门的去世长者前来干扰我,结果是我拉住他非让他学法轮大法不可,不二法门的考验就是这样过去的。

    邪恶迫害之后,前些年尽管修炼状态时好时坏,有时甚至跟头咕噜、磕磕绊绊,但基本还能保持正念,学法炼功三件事都能努力去做,自己对修炼也仍然充满着信心。

    可是在2017年我担负起照看小孙女的任务之后,几乎每天都陷在了看孩子、洗尿布、做饭等等的家务事之中,每天从早上六点多忙到晚上八九点,不但挤不出时间学法炼功,甚至休息时间也难以保证,晚上孩子哭闹也要起来帮助哄孩子睡觉。修炼和做好三件事就更无法保证了。开始心里很着急,但作为炼功人只能忍耐,尽管这是执着于常人顾虑心之忍,但后来连这点忍也实在忍受不了了,心里的委屈、怨恨、苦闷都上来了。有时跟家人吵起架来比家人还厉害,简直不如常人了。身体也出现了疲劳和病业状态,正念就越来越不足了。

    2019年岳母又突然脑梗瘫痪在床了,妻子因心脏不好一切都推给我来负担,我就更受不了了,感觉自己真的到了崩溃的边缘,真的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1]。怨恨自己为什么欠了家人这么多还不完的业债。

    由于自己长期处于身心疲惫之中,所以总想找时间让自己放松休息一下。2019年中秋,儿媳休假带孩子去了外地,心想利用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结果在浏览国内网站的时候,看到一篇飞机失事的标题,点开一看根本不是飞机失事,而是一篇网络小说,知道自己作为炼功人不应该看这些东西,但总觉的自己作为炼功人有抵抗力,稍微看一点不要紧,就看了進去。看完后心里后悔,就告诫自己说以后再也不看了。可是隔了几个月之后累了就想再找一段网络都市小说放松一下吧,结果就这样经过几次的拿起、放下、拿起、放下之后就真的進入到网络小说魔鬼的圈套了。

    后来通过学法向内找不仅认识到看网络小说是强烈的执着,还认识到里面的色情、暴力、贪婪、奸诈都是魔鬼邪灵毒害人类的工具,长此下去会毁了自己的修炼,毁了自己。所以告诫自己一定要下决心把这个毒隐戒掉。可是到戒的时候谈何容易,今天说不看了,明天还是想再看看故事后面的情节,就这样一日复一日的陷在了网络小说连载内容的看看停停、停停看看之中,直到2021年也没能从网络小说的阴霾迷窟中逃脱出来。

    然而,师父一直没有丢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正在自己努力想逃脱网络小说魔鬼控制的关键时刻,明慧网和正见网分别发表了《远离电视污染源》、《警惕电视魔窟 不越雷池半步》的文章,一句“不越雷池半步”帮我找到了彻底斩断魔窟网络小说枷锁的利剑,帮我从网络小说迷窟中走了出来,从新归正了自己的修炼道路。

    今天写出这段经历,不仅是曝光魔窟网络小说毒害的惨烈,还想告诫有看小说经历的同修,千万别去招惹共产邪党魔窟麾下的网络小说,切不可像我一样茫然進入而无法自拔。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8)修法轮大法 忧郁症不治而愈


    编者 莲子

    故事1:罹患丙肝难医治 丈夫得法病痊愈

    我自一九九七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丈夫不修炼,也不干涉我修大法。他知道大法好,我读法、听明慧网上的学员交流文章,他跟着也听進去一些。

    二零一五年初,丈夫查出了丙型肝炎并伴有肝硬化,住進了市传染病医院。经化验,他的血常规显示:二十二项指标,有一多半不正常,尤其是血小板,正常指标应在一百到三百单位之间,而他的血小板只有35,这对于治他的病是很不利的。因为治丙肝病毒的药本来就会伤血小板,这给治疗带来很大困难。

    在市传染病医院住了二十一天,血小板越来越低,由于用药人越来越不支,眼看着垮了下来,走路都迈不开步了。

    孩子在北京工作,给他爸联系了地坛医院。据说那是国内治肝病最权威的医院了。

    我们转院去了地坛医院。在那里住了十一天,却不见好转。病房里全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肝病患者,有一些是多年的老病号了。医生没说这病目前没药可治,但病患之间就无所不谈了,有的说肝硬化没治,只能控制不发展,不能治愈;血小板低目前也是没好办法,虽然有升血小板的药,但疗效都不佳……

    听说如果血小板正常的话,国产的一种叫干扰素的针剂可以治疗丙肝,但必须在血小板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用。美国有专治丙肝的特效药,但很贵,也买不到。据说印度和孟加拉国买了美国这种药的专利生产这种药,价钱也比美国产的便宜,疗效也行。但中共大国却买不来专利,不能自己生产,也不给中国百姓進口这种救命的药。明明世界上已经有了克制这种病毒的专效药,你想办法给国民弄来除疾多好啊,或者我们先用人家生产的,同时再去研发自己的可行性药也行,可它不,它非得与美国赌气,要自己研制干扰素这种负作用很大的药。国家不進口,不進入医保,大部份国人买不来也买不起这药。

    可地坛医院的医生私下里倒卖这药,大约需要两万四千元一个疗程,一般丙肝患者一个疗程就能好,而且多数不复发,肝硬化患者需要两个疗程才行。当时家境困难,儿子这两年刚结婚,又生了孙子,经济上也很紧张。和孩子们商量,儿子去网上查找发现自己在网上买一个疗程只需一万元,但是要等很长时间。

    于是我们出院回家等。医生告诉说两周后一定要去复查。

    回家的路上丈夫感到沮丧和绝望。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突然说:“我回家炼法轮功吧。”我一听,就说:“太好了!这咱都是现成的,什么都有。”这一路上他自己就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前我多次让他念,他都不念,他认为去大医院、好医院就能治好他的病,当经历了全国最权威的医院也束手无策的时候,他相信大法了。

    回到家,平时他听过的大法弟子的祛病健身的交流在这时发挥了作用,他就很虔诚的读《转法轮》,大声朗读。我们家那条街是农贸批发市场,我家的一楼租给商家做库房,白天人来人往。此时他也不管这些了,读《转法轮》嗓门很大,如入无人之地。两个星期读了三遍《转法轮》。我在电视上给他播放师父的教功录像,他自己跟着师父的教功动作学,五套功法一天就全学会了。前四套动功能完整的炼下来。第五套功法第一天他只散盘了十三分钟,第二天就能单盘了,虽然腿翘的很高。以后十几天他都是单盘十一到十三分钟。

    两周后我们去医院复查。丙肝病毒要一周后才能有结果,血常规一个小时就出来了。当我们拿到血常规报告单时,二十二个指标除了一项指标略高点外,其它指标全部正常,血小板222单位!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好,非常激动,一直都在心里感谢师父!

    拿着化验单去找医生,医生正站在诊室和一个患者说话,看我们来了,伸手接过单子看着,突然间他高声大喊:“不可能!去,去,去,找她去,让她重抽(血)!”说着,他手中的化验单就从空中向我们飞过来——他是甩过来的,这结果他根本不相信!我们来时把在北京治疗的病历已经都给了他,我还说我们在北京用的什么升血小板的药,他说:“那东西不会有大作用的,去,你就说是我让从新抽(血)的,从新抽。这(指化验结果)是不可能的!”

    我们返回去找化验员,化验员对我说:“我刚才已经告诉过你,你这个我给你化验了两次。因为他(我丈夫)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对他都很关注。前段时间在这里住院,他的血象很差,所以给我们的印象很深。”我说:“大夫根本不相信这个化验结果,所以要你给从新抽(血)化验。”化验员只好说:“那好吧,再抽吧,不过不会错的。”她又抽了血,自己直接拿去化验了。结果血小板指标是221,其它指标和前一张报告单一模一样。221和222的结果几乎是一致的。

    再回来找医生,医生看着报告单,“啊?”了一声,一脸茫然,张着的嘴好长时间合不拢。

    丈夫特高兴,回来给哥哥、姐姐、妹妹打电话说:“我死不了了,我的血常规正常了!”告诉他们事情的经过,大家都为他高兴,也知道他开始炼法轮功了。

    从北京回来后的第三天,在市中心医院工作的外甥给丈夫打来电话,说:“四舅,你来吧,来这里再化验一次。”毕业于省医科大的外甥当然也不相信啊!这也不能怪他,因为这在医学上是解释不通的。

    我们就又去中心医院化验了一次,结果当然是和传染病医院数据大致一样,血常规是正常的。

    半年后,孩子订购的治丙肝的药来了。既然买来了,丈夫就吃了。

    丈夫的病好了,心情无比舒畅,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听大法音乐,还会唱好多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呢。

    故事2:在长途汽车上讲真相的两件事

    前些年,丈夫在海滨城市工作,每月我都有机会乘坐长途汽车,我把长途汽车当作讲真相的场所,抓住机会救人,尽量的不错过有缘人。在此,我讲讲在长途汽车上两次讲真相难忘的经历。

    一、有惊无险

    有一年,我去台湾旅游,一路上讲真相,到处都能碰到有缘人,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回家后,打坐就定下来了,感到十分美妙,禁不住心生欢喜。

    几天后,我离开海滨城市返回故乡,登上长途汽车,司机是老熟人,可惜多次送他真相资料,他都拒绝了。买票时,我特意拿出七张拾元崭新的真相币递给他。司机不愿意要,要求调换,我说没钱调换,司机只好收下了。我心里再生欢喜,心想司机这回得救有希望了。

    我提着一箱真相资料坐下,车上有些空座。上车后,我就从前面开始找有缘人讲真相,我几次换座位,后来坐到最后一排。一路上,我送给乘客真相光盘、小册子、护身符,他们都高兴的接受了。

    汽车行驶到中途,来到了停车场。不知为何,我莫名的紧张,预感将要有事发生。果然,几个警察忽然上车来要查车,扬言“车上有炼法轮功的”。这时,司机不见了,我知道可能是司机恶意举报引来了警察。前面有人向后指我,有的人害怕主动的交出真相光盘。警察直接过来让我下车,还要搜皮箱。当时我没害怕,心想:有师在,有法在,怕啥?我不配合警察的命令,几个警察硬把我拖下车,绑架到当地的派出所。

    一路上,我心怀慈悲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警察态度蛮横,粗暴的不让我讲。到了派出所,警察看着满满一箱子真相资料,暴跳如雷,气势汹汹的问我资料来源,扬言要送我去看守所。当时,不管他们态度如何,我自始至终就是微笑着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他们明白真相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一个当官的警察看我不住的讲真相,他气急败坏的手指着我说:“抓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就没见过你这样大胆的,竟敢在派出所里宣传法轮功。”他们不让我讲真相,可我是见一个讲一个,后来警察态度缓和,让我吃饭、喝水,我拒绝了,我说:“我要回家吃饭!”

    警察从箱子里找到我的身份证以后,查到我丈夫的联系方式,给我丈夫打了电话。下午,丈夫从单位驱车赶来,他是在政府部门工作,见多识广,对警察就像老朋友一样。他智慧的告诉警察我炼功身心受益的事,说我过去一身的病,通过炼功,疾病全无,身体健康了,脾气变好了。

    晚上,丈夫请警察到酒店吃饭,在饭桌上,我还是心怀善念不断的讲真相,希望警察能真正明白真相,不再助纣为虐。有的警察态度一下子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能够认同大法了,还有的警察对我说:“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可政府反对,我们也没办法。法轮功好,你就在家里炼吧。”

    当晚,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堂堂正正的跟着丈夫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向内找,很内疚的对丈夫说:“我知道最近学法放松了,也没有重视发正念。做事的心起来了,特别是欢喜心最明显。讲真相不够理智、清醒。明知道司机不愿意接受真相,我还是将真相币拿给他,强人所难,还以为这样做他就能明白真相得救了,结果不但没救了他,还让他对大法弟子犯了罪。”

    丈夫没有埋怨我,还夸奖我正念强,面对警察,能够堂堂正正的讲真相。然后,他语重心长的说:“回家静下心来好好学法,‘磨刀不误砍柴工’,不要急着去做事,多在心性上查找自己,看看还有哪些人心没放下,尽快的提高上来吧。”是啊,在十多年的修炼中,丈夫在背后一直是默默的支持和帮助着我。

    二、心想事成

    二零一一年夏日,我从故乡刚到海滨城市,第二天上午,有当地同修传来消息,需要立刻通知故乡的同修发正念。中午,骄阳似火,顶着烈日,我急忙登上长途汽车。往车内一瞧,空空荡荡的,连司机算上只有四个人。大家都分开坐着,车内静悄悄的。我正在心里琢磨咋给他们讲真相。这时,司机忽然给我打招呼:“大姐,上前边坐坐。”哇!我就这样一想,师父就给我安排救人的机会来了。我想起师父的话:“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1]我明白真正救人的事,都是师父在做。

    我来到前面坐下,马上就和司机聊天,我问司机:“汽车是自己的吗?”司机说:“不是,是租赁的,每年都得交很多的租赁费。”就这样,我们一问一答,自然我就把话题转到讲法轮功真相上来了。为了让后面坐着的两个人听到,我就有意的大声讲。

    开始我们聊当前中共官员的贪污腐化,以及整个社会人心的败坏。又谈到一九四九年以后,共产邪党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老百姓,其罪恶罄竹难书,天理不容。然后自然谈到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告诉他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完全是栽赃陷害。

    司机问我“天安门自焚”是咋回事,我告诉他那是江氏集团一手导演的,诬陷是法轮功学员所为,控制媒体全面炒作,目地就是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仔细看看央视播出的“自焚”录像就知道是假的,被火烧过的王进东,两腿间放着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子完好无损。他身后的警察手拿灭火毯,晃晃悠悠,并没有赶快灭火的样子。有人问雪碧瓶子是咋回事?央视女记者承认这个镜头是‘补拍’的。

    我又谈到贵州的“藏字石”,还有《九评共产党》,我告诉他,因为中共罪恶累累,天要灭它,为了自己的未来,赶快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吧。司机很有正义感,非常赞同我讲的话。他很痛快的答应用化名退出邪党组织。

    然后,我拿出真相光盘、小册子、护身符送给司机,他都高兴的接受了。我又告诉他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只要记住这九字真言,无论遇到任何危险都能化险为夷,遇难呈祥。司机高兴的一个劲儿的表示感谢。

    我和司机的对话,车上的两位乘客也都听见了,他们不时的抬头看看我们,脸上挂着认同的微笑。临下车之前,我给他们也做了“三退”,还送给他们真相资料,他们也都愉快的接受了,一再说:“谢谢!谢谢!”。

    经过此事,我从法中悟到:只要你有讲真相,救人的那颗心,慈悲的师父就为你安排机会,有缘人就会随之而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修法轮大法 忧郁症不治而愈

    婚姻的不幸使我患上了忧郁症

    我由于和前夫感情不和,过十年干了十年仗,后来前夫有了新欢,在二零零二年我与他离婚了。离婚后,我没有一天不哭的,哭的昏天黑地。有时走到街上,看见人家俩口子领着孩子快快乐乐的,我心里就难过。坐在车上,不知咋的就掉眼泪,心想活着有啥意思?我得了严重的抑郁症。

    更让人生气的是,有一天,我女儿把我锁在卫生间,不让出来,说:“你打了我十年,我要报仇。”确实,我和她爸过了十年打了十年,打不过她爸,我就把气撒到女儿身上。

    离婚后,女儿被送到她奶奶家。二零零五年,女儿说啥也不在她奶奶家呆了,非要回到我身边。我当时一听,脑袋就大了,心想你回来,我咋管你呀,孩子大了也不好管了,小时候还能打两下,大了也不好打了。

    这时,我的一个朋友,他曾经炼过法轮功,他跟我说:你看看法轮功的书吧,就知道怎样教育孩子了。我当时听了半信半疑,也没当回事。

    过了几天,他把书拿来了,还有师父的法像和真相光盘。我当时打开书,看了《论语》,并看了真相光盘,这才知道原来“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的。

    这时我女儿又来电话说要回来,我说回来就回来吧。当时我心想,反正我有法轮功的书,知道怎么教育你了。

    女儿回来后,看见我读法轮功的书,就不干了,把师父的法像从墙上摘下来,嘴里还叨叨着阿弥陀佛,有一天,还把师父的法像抹上奶油。我一看,这孩子是不知道真相,于是我就告诉孩子: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是按真、善、忍去做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并给她看了真相光盘。

    女儿一看真相光盘,就明白了,她跟我说:妈,你说它们造假也不会造,整的漏洞百出糊弄老百姓,多少人被它们欺骗,还以为天安门自杀自焚真的,是法轮功干的呢。妈,我支持你学,支持你炼。从那以后,女儿看到我学法,就让我读给她听,边听边说:妈妈,你读的这段不正是我们今天遇到的问题吗!师父讲的真对,这大法太好了,我也要学,我也要按着书中要求的去做。

    有一天,我看到我女儿对着书中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对不起,我不该往师父像上抹奶油蛋糕,我不知道真相,请您原谅我吧。从那以后,我和女儿只要有时间就学法炼功,沐浴在大法的恩泽中,同时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亲朋好友。

    学大法 忧郁症不治而愈

    得法后,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哭哭啼啼的了。我知道了许许多多以前不知道的人生道理,我知道了人生真正的目地是返本归真,我也明白我所遭遇的不幸是因为我以前生生世世造的业力所致。就像师父书中说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1]

    我放下了对前夫的怨恨,一想他也是可怜的生命,他那样对我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他的。于是我找到他,并给他及他现任的妻子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为了让我婆婆和小姑子也能知道大法的真相,我带上礼物,坐火车去到她们住的地方,给她们讲真相。小姑子见到我说:“二嫂,你这功没白炼,人变的年轻漂亮了。”我大伯嫂那时身体不好,经常这疼那疼,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身体就健康。大伯嫂很听话,天天敬念九字真言,现在身体可好了,再也不这疼那疼了,大伯哥因此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同意退出了邪党组织。

    做一个真正的炼功人

    学大法后,我处处事事按着“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把以前不好行为一一改正。例如:我以前把自己家的电表、水表、煤气表都调慢了,这样就可以少花钱,别人给了我一辆自行车是偷来的,我也要了,我还把有线电视偷着接上看。

    学大法后,我明白了这样做是不道德的。书上说:“有个学员是山东某某市针织厂的,学法轮大法之后还教其他职工炼,结果把一个厂的精神面貌全带动起来了。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1]书中还说:“做了好事得到白色物质——德;做了坏事得到黑色物质——业力。”[1]

    通过学法,我马上把我家的水表、电表、煤气表调回到正常速度,把偷来的自行车也送回去了,有线电视也不偷看了。

    做好人遭中共迫害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份,我在向世人发放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绑架,然后,警察到我家非法抄家,把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还有生活用品全部抄走。当时,警察把我三哥也叫到派出所,让我三哥说我炼法轮功的事。我三哥不说,警察就吓唬他:“你要不说把你也关起来,不让你上班。”结果我被非法判刑七年。我亲家、亲家母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也遭迫害,被非法判刑九年,到现在,我亲家还在监狱遭受迫害呢。

    本来我女儿的婚礼定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份举办,由于公公、婆婆的被迫害,只好取消了婚礼。等到我女儿有孩子坐月子的时候,只有她丈夫一人在身边照顾她。我们三位老人都在监狱遭受着迫害呢。

    现在我女儿生活在国外,又有第二个孩子了,本应该我和她婆婆去照顾她,可我们去办护照,公安局都不给办,问什么原因,说你们炼法轮功,是挂号的,不给办。

    还有,我和她婆婆从监狱回来后,她婆婆被停发了养老金,我则是我单位不让我上班,不给我开工资,从经济上继续迫害我们,就是因为我们要做符合真、善、忍的好人,就遭到如此不公正的待遇。我们三位老人遭受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有多少家庭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每天在明慧网上都有报道。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八旬老人:冲破难关 自己读《转法轮》

    我是一个没读过书的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四岁,我修炼大法已有十八个年头了。

    我小时候就赶上很多共产党的迫害运动,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中共给洗劫一空,儿时就到处要饭,没有上过一天学,一个字也不识。所以开始学大法时,都是同修读,我就听,后来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学法后,我知道这个大法太好了,是我一生要找的真正法宝。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上所有的病业,我曾有过哮喘病、小腿抽筋儿、便秘及身上很多病。修炼后到现在,我无病一身轻,得到大法救度,现在的我太幸福了!我有两个儿子,一个姑娘,他们每家都生活的非常幸福,不用我操一点心,每年都给我钱,还给我买新衣服,每年孙子、孙女、外甥都给我不少钱。我现在是不缺吃不缺穿,真是老来有了大福了!这都是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老伴儿走的早,我现在是一个人住,在农村,我一个人每天自己烧火做饭、收拾家。有时儿子、姑娘叫我到他们家去住,省得我自己一个人又得做饭又得烧炕,我告诉他们,我不给你们添麻烦,我现在身体比年轻的时候都好,在家既能学法、炼功,我能安心修炼。有师父保护,不用你们操心。

    可是这么好的大法,因为我不识字,无法通读《转法轮》,后来,当听到明慧网同修交流文章,有一个同修被邪党迫害十三年都没有放弃学大法,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同修都能坚定学法,现在我的环境比他强百倍,我也要识字看书学大法。当这一念一出,师父看到我有一颗坚定学法的心,师父就帮我。

    这样从二零一七年开始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学,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不认识的字我就问同修或者邻居,离我家很近的这个邻居帮了我不少忙。刚开始的时候,基本每天晚上我都要去问生字,有的字他也不会,他就帮我查字典,然后就告诉我怎么读,就这样我开始学《转法轮》这部宝书了,经过整整两年时间,我把《转法轮》这本书学完了,现在这本书已经成了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了,时时刻刻都离不了,因为书就在我身边放着,晚上半夜还没有到发正念的时间,我打开灯就学,到点就发正念,白天只要有时间就学,每天过得十分充实,一个人从不觉的孤单。现在师父的《论语》我也能背下来了,《转法轮》已经学第四遍了。现在读的也比开始的时候流利了很多,没有几个不认识的字了!

    我今年都八十四岁了,我一个老人通过学法轮大法,在大法中得到这么多幸福与快乐,真是老来福。希望人们也快了解法轮大法吧!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得到美满与幸福,前程一片光明。

    故事5:母亲的脑梗塞就这样彻底好了

    我因修炼法轮功遭中共迫害,从大陆来到美国已经十多年了。今年的六月八号,我打电话回大陆问候父母,只听电话那边传来父亲无力又伤心的声音:“你妈昨天早上突然出现脑梗塞的症状,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你哥把她送去医院了,你小妹现在正在从上海回来的路上,应该快到家了。”我安慰了父亲,让他不要太担心,把自己照顾好。

    我立刻打通了妹妹的电话,她正在从上海回家的高铁上,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家了。她说昨天接到家里的电话,就立刻买了票往家赶。女儿快期末考试了,先生又忙着工作,顾不上家,她心里又担心母亲的病,很是焦虑。

    我就告诉她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母亲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妹妹不修炼。我之前经常在电话里提醒妹妹要记住这九字真言,我给她讲过一些念九字真言患绝症神奇康复和遇到危险化险为夷的例子,她比较认可和接受。可我父母就不是太认可,每次我在电话里讲真相,他们都岔开话题,我知道他们是心里害怕邪党监听,怕遭迫害。妹妹忧心的说:“妈现在说不了话怎么办呢?”我说你可以在她耳朵边念给她听,让她在心里默念也可以,或者如果不方便念出声,你就在心里对着她默念也是有效的。妹妹说好。

    第二天我又打电话给妹妹。她正在医院里,母亲在输液。她因昨夜在医院陪床,一宿没睡,人又困又疲劳。我谢谢她照顾母亲,辛苦了,然后问她有没有把九字真言告诉妈妈,妹妹说:告诉了,妈妈“嗯、嗯”的答应着,还让我给写在纸上,她好记得住。母亲现在只能说出一两个字。

    妹妹把电话放到母亲耳边,母亲很吃力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对着母亲说:“妈,没事的,你会好的,不要想多了!”我告诉妹妹要经常提醒母亲念,效果才会好,妹妹说好。

    第三天我再打电话给妹妹的时候,妹妹说母亲正在病房的走廊蹓跶呢!我又惊又喜,“这么快妈就能走路啦!”妹妹说母亲走路完全和正常人一样,只是说话还不太清楚,只能说简单的几个字。我依旧叮嘱妹妹记得要提醒母亲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很快好的。

    第四天我又打电话回家,父亲说医生检查了,说我妈的情况不太严重,没有脑出血,明天再照个核磁共振,看看怎么样。这时的父亲说话有精神了,情绪稳定。

    第五天的电话中妹妹说:已经给妈做了磁共振,明天出结果,并说母亲现在越来越好,她俩还从医院跑回家睡觉去了,这样睡的香。妈还抢着帮她拿袋子,说话也好些了。

    当我再次打电话回去的时候,妹妹告诉我:医生看了核磁共振的结果,说母亲的脑血管壁很光滑,不容易出现堵塞的问题,如果恢复的好,能和以前一样说话。一家人听了医生的话都很开心。每晚母亲和妹妹都从医院回家睡觉,只是上午去医院输液,下午就没事了。

    一周后妹妹回上海,哥哥每晚把母亲送回家睡觉,早上再接去医院输液。十二天后母亲出院了。

    母亲出院后我给她打过几次电话,她说长的句子还不太流畅,其它都好。我依旧告诉她要念“九字真言”,她答应着:“好!好!”

    几天前我打电话回家,听得出父亲很开心,然后母亲接了电话,她一再叮嘱我每天上班要戴口罩,不要大意,说美国现在的疫情比较严重,她很为我担心。我惊讶的发现母亲说话是那么有力、大声。我对母亲说:“妈,你恢复的这么快呀,说话都和以前一样了,你要坚持念那句话呀!”母亲高兴的说“念!我念!”

    感谢大法救了我的母亲,感谢师父对妈妈的慈悲救度!



    TOP

    千万别在安逸之中毁掉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昨晚突然想到艰辛与安逸这个话题,想写出来与同修切磋。记得在迫害初期的时候,我与妻子双双被劳教、判刑,顿时家中失去了经济来源,孩子、老人顿失依靠,那时真像天塌了一样……

    记得在被劳教前我离家出走流离失所一段时间,那段时间为了躲避邪恶的通缉抓捕,甚至住野外、宿山洞、乞食要饭,那种艰辛无法形容。尽管如此那段修炼时光我感觉却是特别纯净的,夜宿山洞,身下铺垫茅草,身上盖着一块随身而带的小毯子。有时没有山洞可住,就天当被地当床,露宿在野外。可是到了白天我就写好一封封“真相信”,寄给亲朋好友及同事熟人,夜晚悄悄跑到城里邮寄出去。记得我的一个朋友收到我寄给他的真相信后,马上告知了我的家人,你们放心吧,某某给我寄信了。

    记得刚从劳教所回来时,月工资不到千元,(妻子从被绑架那天起就失去了工资)我把工资分成四份,还债、急用、做资料,留下200元用作生活费,每日以吃馒头,就咸菜。下挂面,撒盐面为主。白天上班晚上与同修们一起下乡发真相资料,艰辛中浸透着修炼的充实,修炼状态也特别好。

    近几年环境变了,搬進了城市,住着楼房,工资增长了几倍,孩子们也收入不菲。自从妻子被迫害离世后,孩子们把孝心全用在了我的身上,衣服左一件右一件,衣架挂的满满的,吃的用的随时给买,过起了养尊处优、安享晚年的生活。可我的心里却越来越不舒服、不踏实、不是滋味儿,失去了艰辛的环境,过起了安逸的生活,和修炼的内涵越来越远,越来越觉的自己不是在修炼,而是在过着一个老人安享晚年的生活。这种来自儿女的浓浓的情,使我的求安逸心也日益加重,不精進状态愈显严重,三件事做的愈来愈差,身体状况也不断出现问题。

    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文中说:“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人世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师父一直很痛心那些掉下去的人,多数是被此心带动而毁掉的。”“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我心里很着急,也很害怕,怕自己陷在安逸中被毁掉。我深知吃苦、消业是修炼的实质,而安逸享乐是修炼人必须要修掉的东西,一个修炼人怎么可能在安逸享乐中修成呢?别被安逸心毁掉,是每一个老年同修都值得警惕的话题。况且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在身的,兑现不了自己的使命和誓约,这可是天大的事啊!

    近来看着孩子们花钱大手大脚,(特别是为我花钱的时候)不知珍惜,我就着急,一遍接一遍的说,钱来之不易要居安思危。老年人与年轻人在观念上、生活理念上及生活习惯上存有代沟不可否认,我会和他们很好的沟通,节俭是传统美德,不乱花钱到多会儿都不会错的,我们老年人也有教育归正子女的责任啊!

    条件好了,环境变了,安逸之心也会随之而来。也许有的老年同修或多或少都可能被儿女之情所累,被求安逸之心所带动、干扰,或许陷在其中难以自拔。以上是自己的切身感受,写出来与同修切磋,要警惕别被求安逸之心带动而毁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拨打湖北和天津专案的心得体会


    瑞典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因为这次专案以及后续跟进的接听率比较高,所以就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让我们互相取长补短,为能更好的拨打好真相电话共同努力。

    一、湖北专案

    前几年就听说过武汉大学生无故失踪的新闻,很多人怀疑和当地活摘器官有关,加上今年过年期间看新闻,说当地花店菊花卖断货,暗示去年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远不止那几千人,这些都是当地发生的事,都可以做为讲真相的内容。

    领到的第一个案子是国保员警,思考着该如何开头。因为是疫情原发地,还用疫情引入,员警是他的职业,也是等着听真相的生命,我是这样开头的:“你好,警官,武汉肺炎已经一年了,到现在也没结束,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九字真言,诚心念确实有奇效,古人不是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吗?你相信了,如果没有灾难,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你要不信,灾难真的来了,那损失可就大了。历史从古到今,人类从来没有战胜过瘟疫,每次都是瘟疫把迫害正信的坏人带走后自动消失。另外在网上我还看到了过年期间你们那菊花都卖光了,国内新闻报导,说才几千人染疫死亡,你相信吗?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那也是假的,送个翻墙网址给你,看真实资讯,现在国内科兴疫苗73种副作用,老百姓可能都不知道。”然后念动态网和网门,告诉他这是我们自己研发的,保护上网人IP网址;接着讲自焚疑点和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柳斌杰在2011年3月1日签发的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废除了江泽民99年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拥有法轮功书籍和相关资料都是合法的;还有2004年江泽民杀警换撤诉;中共卸磨杀驴的本质和《公务员法》办案终身负责;看《九评》…..等。”这通电话讲了10分3秒,有时能听到对方有小动作发出摩擦的丝丝声。

    也有开头就直接问他:“你好,警官,你们当地那里最近几年失踪了好多大学生,都怀疑和活摘器官有关,作为员警你们应该都有听说吧!家长们现在还在寻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际重罪,是反人类罪。大法弟子苦口婆心告诉你们真相,不是在祈求你们,而是不让你们对佛法犯罪,是在救你们。如果有人让你出勤绑架法轮功学员,你没抓到人你没有罪;你抓到人,如果他们被活摘器官,那你的罪可就很大了。”接听时间长的多数是语音留言,留言期间我发现你讲的对方愿意听,他就延长时间让你按2,他听过的比如自焚或者他没兴趣听的,没过几秒钟对方就让你再按2留言,那么就转换其它真相点。其实电话一通,不管是与对方有无互动或者留言,或多或少的都能感觉到对方的一些反应,是判定是否有在听。

    二、天津跟进案例

    因为有同修的铺垫,8个电话在两天的跟进中全部接听,每通都接听10分钟以上,有的是我先挂机;有的是对方觉得听的差不多了挂机;有的感觉是突然间给切断的,可能设置不给听,到了那个时间段就自动切断了,基本关键点都讲到。因为在打湖北案例时,广播稿在讲到“经分类整理发现2020年全国死亡的员警有289人”时,约8分15秒,员警就挂机了,因此采用了同修的建议,通话当中也穿插明慧广播,从7分半开始,基本播放在1分钟之内。

    天津这包跟进案例,都是在公安局工作有一定官位的,于是我用了二个切入点开头。第一个是:“这几天山东有位移植医生跳楼。”;第二个是案例里面写明他们是党员,考虑到叫他们全名,可能有顾虑,我把姓氏加上先生。“您好,您是某先生吗?最近有一则新闻说,山东青岛有位叫臧运金的移植器官医生,跳楼自杀了,据说是精神恍惚,当天还有4台手术等着他做。知情人都知道他用法轮功学员的供体做手术,良心上煎熬不住了。您是当地人可能知道天津有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医院,很多国外的有钱人都去那做器官移植。咱们中国人都有个习俗,就是一般不会把自己的器官主动捐献,那供体从哪来呢?国际上有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往国内各大医院打电话取证,被问到供体是炼法轮功的吗?有的医生在电话里直接就承认说是。现在可怕在哪里?法轮功学员的供体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已经伸向普通百姓。新疆建立了一个集中营,关押着大量维吾尔族人,武汉近几年凭空失踪了100多名大学生,活摘器官这种罪行是反人类罪,和二战纳粹迫害犹太人是同一个罪。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6月17日已经判定中共是反人类犯罪集团。你想一想,你加入的党员身份是不是很危险,是犯罪集团的一员。二战纽伦堡大审判,集中营里看门的,做饭的,护士都没能逃脱,因为都在一个链条上,只是量刑轻重的问题。过去老人都说,一个人干坏事造的罪业大了,会牵连自己的子孙后代;同理,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而罪业滔天,必定会牵连其所有的党、团、队成员,不退出来能行吗?人类出现重大道德危机时,大是大非面前没有中立。中共不是中国,一个残害自己同胞的政权怎么能代表中国和14亿中国人呢?”然后送不同网址和电话和推荐看三本书。

    党员身份开头的,问好后就说:“现在这个党员身分很危险,去年美国众议院认定中共是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美国移民局是不会让恐怖组织的成员入籍入境的。去年有位党员身份的父亲去美国探亲自己的女儿,入境时问他是不是党员,他说是,当天就被遣返。现在36国法轮功学员已经把国内迫害人权的名单,包括610的,递交给本国政府,他们做的坏事还会波及到自己子女身上,面临资产冻结、拒发签证的危险,现在就已经有个厦门派出所所长黄元雄的例子了。还有您在这个体制内工作也很危险,《公务员法》第九章第60条办案终身负责制,以及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这不就是在将来清算的时候,在法律上更有利的把罪责直接推给下面的具体执行人做替罪羊吗?冤案早晚有落幕的一天,权大于法的时代也快结束了。”

    还讲了公安部和大法师父的缘分很大,当年公安部领导邀请我们师父给老干部治疗刀枪伤,效果非常明显,我们师父把报告会全部所得报酬都捐献给了见义勇为基金会等;还讲了蕴藏天机的藏字石;也讲了前天津610一级警司郝凤军因为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身体遭受到的残酷迫害,从而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公开发表声明退出党组织的例子;也提到了有一位在美国的上海人陆树恒实名举报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关于自己亲戚在医院做活摘器官手术的内幕。

    以上讲真相内容,有的是引用了《律师和检察官的对话》文章的内容和平台培训资料,也有来自同修的智慧和经验。最近发现有一种拨打工具在打北京和天津案例时接听率挺高,对方能看到国外号码显示,他们接听也没有那么多顾虑心,可能有这方面关系吧!

    三、自身修炼需要提高

    有一通北京的电话让我印象深刻。第一天通话时间不长,他说:“法轮功啊!国内管控挺好,要爱国。”第二天接着跟进,这次有互动,通话时间大约20分钟,我先说:“先生啊!昨天和您通话还没说完,您就挂电话了,有些事情我还没来得及讲呢?”他说:“那你说吧!”等我把真相点和网址都讲完了,他问我:“那你告诉我,现在哪个国家好?”我说:“美国没选举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美国好,这次通过总统大选暴露出来的真相,很多人都看明白了,这世界哪还有净土啊!共产邪灵经济渗透,腐蚀人心无孔不入,有本书叫《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有时间你读一读。”然后他口气很愉快的说:“你说的我都听明白了。”当时我心头一热,来平台快一年了,头一次对方亲口告诉我说他听明白了,听起来也不像说谎。他说这些网站他都知道,也看大纪元、新唐人,还知道神韵演出,也知道法轮功在迫害之前的一些情况等。

    但他把话锋一转,说我们太执着,还说出他的5大论点,总之是不要人云亦云,让我多观察,做深入分析再下结论,没等我解释,他马上挂电话了。因为我开了扩音,有一位同修同时也听到了他说的内容,她给的建议是我的修炼该提高了,众生认可你这个人他才可能有所转变,我心里一震,这不是在点化我吗?!这个人确实是很有知识,思想也有深度,只有破除他背后固有的观念才能起到真正改变人心的作用,这就需要有更高的智慧和法力。真相材料和客观事实是辅助,修炼才是根本。

    感恩师尊对众生和弟子的洪恩浩荡!感谢平台同修的互相帮助!



    TOP

    青关会还魂?摆展板老妇听命深圳共产党


    梁珍

    长期滋扰香港法轮功的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自去年底解散数月后,忽然“还魂”。今年3月初起,香港闹市街头包括旺角、尖沙咀、铜锣湾、湾仔等地,再次出现一批无人看管的展示架,是清一色的污蔑法轮功内容。有负责摆放展示架的老妇26日声称是“深圳共产党”要她做的,而且每天要传录音录像去大陆,但否认自己收钱。

    据一直坚持在街头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周小姐向大纪元透露,自3月6日起至今,多个法轮功真相点附近,都出现一批三幅一组的白色展示架,内容诬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据悉,该展板以简体字书写,周小姐说:“内容充斥着谎言,和中共过往二十多年的诬蔑宣传内容一致”,她又指,该展板落款为新注册的一个网上论坛,并附有二维码标志。

    母子档旺角6处摆诬蔑展板

    大纪元记者3月26日和法轮功学员周小姐到访旺角。

    下午3时,在旺角花园街和奶路臣街交界处,果然见到有一名卷发、穿着蓝色卫衣的老妇,正竖起3块展示架,旁边还有小推车,共放有十多个展示架筒。一名身穿白色短袖T恤、身形略胖的男子,在旁边负责用手机拍摄记录。

    老妇动作熟练、迅速架好后,又拿了3个到亚皆老街摆档,很快又回到小车再来取展示架。法轮功学员周小姐上前劝阻,要她不要摆放诬蔑法轮功的展板。老妇随即警觉,用手机反拍摄周小姐。

    大纪元记者上前询问,问老妇谁叫她摆放展示架。她先答:“阿爷叫我摆”,后再答“共产党叫我摆”,再补充是“深圳共产党”。

    被问是共产党什么部门要她摆,老妇多次叫记者,“不要理会什么部门”。不过她就表示,“我每天都会传上去,录音录像,每天都要。”

    记者再追问老妇是否共产党员,或者地下党员,或者深圳共产党在港支部成员,她一律拒答:“你不用理会我。”

    被问到诬蔑展板是她印的吗?她随即否认,“不是我的。”问收了多少钱,老妇即高声回应,“不要理我多少钱”,又大声叫,“我不用钱的。”

    一直在旁边拍照的白衣男子走上前,称老妇为“妈妈”。对于记者问,他母亲说是深圳共产党要她挂反法轮功展板,是否意味着深圳共产党反对法轮功?该名男子就顾左右而言他,又对记者表示若对展示架内容不满意,“尽管去报警”。

    据大纪元记者点算,母子档旺角共六处摆放了18个邪恶展示架,3个一组,并用绳索绑在栏杆上,挂完即走。

    区议员朱江玮:促食环署清拆非法展板

    旺角区区议员朱江玮26日到旺角现场巡查后,向记者表示,最近收到街坊投诉,呼吁市民若看到无人看管的展示架,都可以拍照并向食环署投诉,“按照既有机制,食环署对于无人看管的展示架都会清理”。

    他认为多个闹市中心同时出现诬蔑法轮功展示架,“很明显是有组织”,而非个人行为。对于老妇自曝老板是“深圳共产党”,朱议员表示无从证实,但认为《港版国安法》之后,中共已经全面管治香港,政治上要打压谁,比以往更容易。他不排除是有些组织要向中共谄媚,“但是到底什么组织要向当权者谄媚,无从得知”。

    朱江玮更担忧,最近香港电台事件说明言论进一步收紧,现在再出现法轮功街头被打压事件,“连基本言论都被消音,这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从青关会铁柜取展示架

    据法轮功学员周小姐披露,除旺角外,尖沙咀、铜锣湾、湾仔等地均出现内容一致的展板,而且无论是摆放时间或是地点,都明显是专门针对法轮功。

    “比如尖沙咀真相点周末才开,邪恶展示架也是周末才摆放。”有法轮功学员表示,曾目睹尖沙咀摆放展示架的一名男子,到青关会之前绑在码头的铁柜里面,拿出展示架,显示该团体和青关会关系密切。铜锣湾的展示架则于中午时分摆放在SOGO附近,法轮功学员也每日在那里摆真相点,明显是针对法轮功而来。

    另外,青关会解散后,几乎每天都有青关会前成员,包括该会副会长肖小容和陈进宝、宣传部主任张柳清、宣传部副主任沈玲等到法轮功真相点拍照滋扰。

    区议员卢俊宇:青关会换形式滋扰法轮功

    正在修读港大法律硕士课程的屯门区区议员卢俊宇指,青关会解散后,最近他在街头再见到诬蔑法轮功展板,“内容偏颇失实、甚至有诽谤的成分”,认为今次是“青关会在用另外一种形式、另一种方式继续在社区里面骚扰法轮功”。他指出,首先展示架无人看管,已经违反了食环署有关的条例,甚至有涉及阻街的刑事风险,“这个绝对是非常要不得的”,他呼吁有关当局必须要严格执法;“其次这些展板有诽谤的成分,甚至煽惑到一些社区、社会的暴力,我想这些都不是香港人想见或是乐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谴责摆放这些物件,或者发出这些恶毒语言的邪恶组织。”

    至于青关会为何要换形式?卢俊宇分析,“很明显他们都知道这是邪恶的事情,不敢负责任。以往大家看到街站有青关会的时候,其实面对一些市民的质问,他们都是面目无光的,所以我想他们希望用这个方法不需要面对群众、不需要面对社会的压力。”

    佩服法轮功坚忍 中共打压适得其反

    但他认为,中共打压适得其反,“我们是越打压越顽强的,无论是法轮功还是民主派,我想我们都是绝对不会因为这样而恐惧的”。

    法轮功学员至今走过22年反迫害之路,卢俊宇由衷地表示,“特别欣赏法轮功里面的坚忍的核心价值”,“我相信法轮功一定会继续在社会发光、发热的。”

    法轮功学员周小姐,也认为今次青关会换形式表现,是中共末日疯狂的表现,“只要中共一天在,还会用这种方式毒害市民”。她相信摆放展示架的人“是被共产党收买”,呼吁有正义良知的市民一起投诉诬蔑法轮功的展示架,“不能让共产党在香港播毒,毒害香港人”。

    她强调,法轮功学员仍然会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坚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又认为中共打压只会适得其反,“香港市民经过反送中之后,很多都看清中共的谎言,反而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法轮功,开始修炼法轮功”。

    青关会隶属深圳关爱协会

    青关会幕后操控者,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教协会”。前者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为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特务机构,隶属政法委系统。其香港后台包括前特首梁振英,和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总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据香港媒体披露,香港青关会隶属于深圳关爱协会,即深圳“中共反×教协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2013年8月发表了针对青关会成员及背景的调查报告,详细曝光了青关会的背景及其核心头目与中共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详细记录其在全港各区闹事滋扰法轮功的违法行为。

    (大纪元)



    TOP

    专家联盟:医疗界应和中共器官移植业脱钩


    李辰

    获奖纪录片《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揭露了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大卫战红魔》剧照)


    3月21日,“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发布一份最新视频,呼吁国际医疗界切断和中共器官移植业的联系,以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等良心犯器官的杀人行径。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在视频中表示,“前(中共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称,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杀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取器官。”

    ETAC引用了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亦称“中国法庭”)的判决说,“‘中国法庭’不仅仅发现,强摘器官不仅仅在中国发生,还在继续,而且发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犯下反人类罪,这已被证明是毋庸置疑的。”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布的一份书面判决说,“任何与中国(中共)在相关的医生、医疗机构、工业、旅游、航空、金融、律师、制药、保险、教育、艺术等领域,有实质性互动的政府,现在应认识到,他们所交往的是一个犯罪政权。”

    因应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这一罪恶,“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际联盟”建议,“医疗机构和(医疗)公司,必须遵循商业和人权义务。这意味着,要切断和中国器官移植行业、研究以及培训等领域的联系。”

    “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是由律师、学者、伦理学家、医学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致力于终止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的人权倡导者联合组成的专家联盟机构。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的这一倡议,具有广泛的民意支持。

    目前,美国弗吉尼亚州8个县,已通过决议案,通知当地居民和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强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同时建议,“各国应制定法律,打击国际器官移植旅游。中共参与强摘器官者应受到制裁。”

    “世界各国政府,应采取必要措施,(将犯罪者)绳之以法,让中国共产党对其行径负责。”

    在世界范围,西班牙、以色列、挪威、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通过法律,以打击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少数族裔群体器官的非人行径。

    2021年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以确保从海外进口的(可能被强制摘取的)人体组织、器官和细胞等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

    2021年3月9日,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新一届国会发起“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该法案将扩大美国政府权力,打击非法购买器官者,制裁中共参与强摘器官者。

    “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还提出,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美国机构向参与了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情况,提供年度报告;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实体机构。

    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委员会主席凯文‧马歇尔(Kevin Marshall)表示,支持美国国会提出这一法案,美国不应为中国器官移植的医生提供培训;美国的相关医疗设备,也不应该出口到中国。

    马歇尔主席说,“我们是否在培训人们做非法的事情,这是令人担忧的。我们不应该培训任何人来做这种性质的事情(强摘器官)。如果有人预谋这么做,那么他们根本不应该被允许在美国接受培训。”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加里‧斯金纳(Gary F. Skinner)表示,支持美国国会“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他说,“我认为这是个好办法”。

    斯金纳认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犯下了“群体灭绝罪”。他说,“当有人针对一个特定的群体,强摘他们的器官,我相信这是群体灭绝罪。”

    2016年6月22日,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发布。

    三位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一百五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认为,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已经迫在眉睫。

    “作为全球公民,我们有责任,大声疾呼,制止强摘器官。”

    “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更多人将失去生命。”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