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 【天音词乐欣赏】一字歌(音频)

  • 因果报应实录:清朝安徽涡阳李坤冤案恶报

  • 做个瘟疫中自救的人

  • 我和我的资料点

  • 危险的人心

  • 愿更多的人能得救



  • 【天音词乐欣赏】一字歌(音频)


    作词:咏清 作曲:修乐 演唱:姜敏 朗诵:新宇音

    【天音词乐欣赏】一字歌(音频)

    作词:咏清 
    作曲:修乐
    演唱:姜敏
    朗诵:新宇音

    一师一法一亿徒
    一生一世一部书
    一关一难一层天
    一信一念一归途

    听着那似用生命所唱出的高亢女音,震撼了心灵的最深处。澎湃、磅礴、悲壮的述说着大法弟子们修炼的坚定历程,以及师尊伟大慈悲的引导。由此深深体会到正法时期与师同在的殊胜,以及与同修在兑现誓约中的共同精進,是那样的珍贵。



    TOP

    因果报应实录:清朝安徽涡阳李坤冤案恶报


    德惠

    清朝后期安徽涡(guō)阳县发生了一起冤案,随之而来的惨烈恶报,足以警告世人,故而介绍给大家。在与太平天国同时期,安徽也出了个叫苗沛霖的反王,公开造反,势力最大时控制了数十州县,于同治二年(公元1863年)被清军消灭。

    苗沛霖被消灭后,朝廷自然要清除其余党。此时的涡阳县县令与当地富户李坤有矛盾,李坤不仅有钱,还有“贡生”的功名。贡生就是秀才中的佼佼者,因为成绩突出而被选拔入国子监读书,只要再经过朝廷考核就可以直接当官了。所以李坤也是一点不怕县令,县令号召富人捐款,李坤则公开抗捐。

    县令早已怀恨在心,借此机会,凭空捏造伪证诬陷李坤是苗沛霖的余党,将李坤父子都逮捕了。古代造反是死罪,县令就是要置李坤父子于死地。李坤父子被县令屈打成招后,都押解到郡里。郡里的太守询问李坤后得知是冤案,就准备为他平反。

    县令听到消息后,连忙贿赂太守的幕僚白银五百两,于是幕僚开始劝告、挟持太守。可能太守为官也不是太清白,有把柄落在幕僚手上吧。太守最终违心的同意县令对李坤的初审死刑判决。李坤父子因此最后都被冤杀,家里的妇人和小孩,失去了生路也都死了,可说是全家死绝!真是惨不忍睹啊!

    当年冬天,有个无家可归的乞丐夜宿城隍庙中。第二天他到处向人们诉说自己昨夜的奇梦:梦中人间的城隍庙就是另外空间城隍神的所在之处,城隍神高坐在神台上,下方跪着一个囚犯,乞丐定睛一看竟是太守的幕僚,旁边跪着李坤父子,正在作为原告控诉害死他们的坏人们。乞丐至此就醒了,梦境清晰无比。

    人们听后知道神已经受理了这桩奇冤惨案,这幕僚别看还活着,可是其另外空间的身体已经被捆绑,即将遭恶报了。恶人们具体会有什么下场还不知道,人们私下里议论纷纷。没过几天,太守忽然得病就死了;太守幕僚随即全家染病,没几天就满门死绝了;又过了几日涡阳县令的俩个儿子就夭折了;紧接着县令自己得了怪病,身体渐渐溃烂,蔓延至全身,而且皮肤往下脱落,好像有人在剥他的皮一样,最后死时全身几乎没有一块好皮肉。县令凄惨哀嚎了十余天才死,期间不断告诉人们是李坤父子的冤魂正在向他索命,并将自己如何陷害无辜的全过程都坦白出来。

    这个事件中幕僚与县令都是自作自受,而太守因为违心的决定使自己也遭报而亡,警示着人们一定要坚持正义、良知,违心做恶同样是在造业、犯罪。事件中太守先遭报,随后是幕僚,最后才是害人的元凶——县令,死的一个比一个惨,说明有时候最坏的人,那种元凶首恶,反而是最晚才遭报应的,当然其恶报必然也是最重、最恐怖的。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大恶人或大的邪恶势力暂时还没遭报应,而怀疑善恶报应的必然性。

    以古观今,现在是“天灭中共”的天象,有人怀疑中共怎么还未灭亡。其实中共贪腐堕落又迫害修炼人,作恶太多早就注定灭亡了。就如上文中的县令一样,罪恶最大,最后遭报,死的最惨;当中共灭亡时,其下场也一定是最惨的,而且那时也就是这幕历史大戏最后收场结尾的时刻了。到时还没退出中共的人都将被中共牵连成为陪葬。当今国际上,凡是亲中共的国家、地区,新冠瘟疫都很严重,就是天要灭中共的明证。不要光顾着看历史大戏怎么热闹,而忘了做出良心的选择,赶快退出党、团、队,那才是最聪明的人,顺天意而行的人,也是真正看懂了历史大戏的人。

    资料来源:《洞灵小志 卷五 涡阳案》



    TOP

    做个瘟疫中自救的人


    甘霖

    1633年黑死病席卷整个欧洲,德国巴格利亚南部的一个叫上阿默高的小镇,也难逃瘟疫,可是他们在神父的带领下做出了一个决定后,瘟疫从此消失。

    黑死病奇迹般消失

    1440年——1700年,俗称黑死病的瘟疫席卷了整个的欧洲,300年整个欧洲都笼罩在黑死病这个瘟疫的阴影里。在德国巴格利亚南部一个叫上阿默高的小镇也不例外,就在阿尔卑斯山的脚下,靠着安珀河流经的谷底。小镇面积只有30.06平方公里,居民不到六千人,但是在当地很有名气,在欧洲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因为当地有一个几百年的传统,每十年会上演一次精彩的大戏“耶稣受难记”。

    中世纪三十年战争期间,黑死病的瘟疫导致上阿默高小镇的居民有1/10的死亡。在那个艰难的时候,没有人有解药,没有人知道这个瘟疫什么时候能够停止。这个小村的神父是笃信天主教的一位神职人员,在1633年领着全镇的村民发了一个誓说:

    如果上帝怜惜他的子民,帮助镇民度过这场灾难的话,他们将每十年举办一场耶稣受难记的演出。当神父领着村民立下这个誓言之后,神迹真的发生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村民因为黑死病死亡。

    于是,小镇的镇民就按照他们当时在神面前所许下的誓言,第二年就上演了以耶稣受难为题材的宗教戏剧。第一次参加演出的居民大概有六十人,从1634年开始,每隔十年这个小镇就大规模的上演一次耶稣受难记,一直持续到现在,将近400年。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天象的变化与地上人心的善恶是对应的,当人心善良,道德高尚,行仁义的时候,上天就会现祥瑞于人间;如果人类世风日下,唯利是图,尔虞我诈,无恶不做的时候,上天就会降灾难于人间。

    东海孝妇窦娥被冤杀后,整个东海郡三年大旱,使整个东海郡的百姓跟着遭灾。《西游记》第八十七回“凤仙郡冒天止雨 孙大圣劝善施霖”记载,唐僧师徒四人行至凤仙郡,凤仙郡连旱三年,饿死了三分之二的人。仅仅因为郡守对玉帝的不敬,导致整个东海郡的百姓受灾。孙悟空那么大的神通也无解。这两个例子都是郡守领着百姓向神灵忏悔,人心向善,旱灾才得以化解的。

    村民染疫不治而愈

    从上面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出,当人类有危难的时候,向天祈祷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明白了遭受灾难的根本原因是:人间有极大的冤情神就会降下灾难以警示。

    法轮功在中国蒙冤二十一年多,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中共却剥夺人做好人的权利。这瘟疫就是为淘汰中共而来的,我们唯有自救才能平安渡过瘟疫劫难。

    明慧网有一篇文章《被派到武汉维稳 政法官员讲故事》中讲述:一个政法系统高级官员听过大法弟子讲法轮功真相,他后来被派去武汉维稳。

    在武汉期间,他看到了大大小小各级官员的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的求医无助,现实真相让他看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他不再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相反,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种种神迹,使他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真的在救人。他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了武汉肺炎,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渐增多,病情日渐严重,情势危急,怎么办?

    村长召集全村人聚集一起,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已经染病的人很快恢复健康,村里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人平安无事。

    有一位网名叫“农民”的网友,翻墙后给海外法轮功学员反馈说: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三退了,即党、团、队组织。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因为所有加入中共组织的人都有一个宣誓,这是一个要命的毒誓,必须退出才能抹掉毒誓,不与邪恶中共为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得到神佛的恩赐。

     



    TOP

    我和我的资料点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缘归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了。刚开始修炼时,因为我老伴有病,因要照顾老伴,我不能出门时间太长。我就和同修商量在我家成立个学法小组。在我家附近我们几个同修又成立了炼功点。我天天早晨四点钟带着录音机和法轮大法横幅到炼功点炼功。开始我们就五、六个人,后来人越来越多。到七.二零以后,炼功点被强制解散。学法小组一直坚持到二零零四年。

    一、开了朵小花

    我孙子上高中时,我在孙子上学的学校附近租了个房子陪读。在那我又认识了很多同修。我和他们一起学法、交流。二零零五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买了打印机、刻录机、成立了小型资料点。当时我六十多岁了,从未摸过电脑,在师父的加持下与同修的帮助下我能上网、上明慧了。我当时的心情太激动了,太谢谢师父了。这朵小花一直开到现在。

    二零零六年,我孙子考上大学走了,我儿子和媳妇在外地做生意,我老伴二零零三年去世了。为了陪外孙女上学,我又搬到女儿所在的城市。因我的环境好,就在租住的房子里又成立了资料点。在当时真相资料奇缺的情况下,我可以拿着自己打印的资料出去救人了。我还跟同修学会了排版,自己也可以下载文章,自己排版,在师父的帮助下,我一次就学会了。还回到原来的城市教其他的同修。

    我又接触到很多同修。有一个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同修,她文化不高,读法很慢。我想,我们能遇到一起这都是缘,我先得法,一定好好带带她。我就有这一念,师父就给我们安排好了,我为照顾母亲,租的房子离她家很近,正好我们俩能天天在一起学法,一直到现在已经十三年了,她现在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

    二、增加法器

    一次我地区有四个同修同时被绑架,一个刚刚成立的项目很全的资料点上的同修也在其中。有的同修建议撤掉那个资料点,因房子刚租不久还可以退。可那么多东西怎么办,那时很少有在自己家成立资料点的,都是到外面租房。我房子大就我一个人住,我不在邪党的黑名单上,而且我还会做资料。女儿也修炼大法,我们就商量把东西都拿到我家来,在我家成立这个项目全的资料点,我认为当时我是最适合保护这些大法资源的。后来我就和协调人商量把法器都搬到我家来吧,协调同修同意了。法器搬回来了,突然家里添了这么多法器,我当时心理有点不稳。我们在学法时,师父点悟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当时我就好象从没有读过这段法,一下子我的心轻松了,什么压力也没有了。我的师父太伟大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点悟弟子,保护着弟子。

    这样在我六十多岁的时候又学会了做书,后来又买了刻录机,刻录光碟。在师父的看护下,我这朵小花一直开到现在。在这二十年来也有过危险,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无事。有一次,我们片区派出所以小区丢失花盆为由挨家敲门翻东西,那天我们做完的成品都摆在地上,八十多本《九评》和两台打印机,都在明面上摆着。警察敲门我以为他找花不能進屋,就打开了门。谁知那个警察進屋就奔里屋来了,我当时想,用正念让警察啥也看不见。警察象木了一样,喃喃的只看到地上有两台打印机,问这是什么,我女儿回答是做帐用的。警察啥也没说,道声谢就出去了。谢谢师父,是师父保护了这个资料点和大法弟子。

    三、重回资料点

    今年春天疫情期间,我们小组同修都做得非常好,讲真相,发资料。三月份我们点有一个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当晚就回来了。她很担心我们资料点,我们就加大力度发正念。后来同修为了分解我们的压力,想要把东西转移。疫情期间门口有测温、扫码的。我想这么多东西往外搬会更不安全。我就想只要心不动,邪恶就没有招。我就与女儿决定,不搬资料点。同修建议说,你出去住两个月,静下心来多学法,让小组同修各自回家别聚在一起,学法、调整一段时间。分散这个场,让邪恶没有着力点,形不成迫害。

    我从一九九七年到现在这二十年了,从没有离开过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还感觉自己修的不错。这一次我悟到是师父在考验我离开这个环境行不行。我发现离开这个环境真的不会修了,各种人心都出来了,特别是怕心。后来我努力克制自己的人心,不让人心操控自己,多学法,多发正念,背《洪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正念逐渐强了起来,人心也少了很多。我想我是来同化法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我是宇宙主佛李大师的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的安排都不要。我应该回到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环境中去,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这样我与女儿又回到了家中,看到这段时间同修都在各自的环境中做着三件事,感觉自己象被落下了一样,我要更加精進,与同修一起圆容师父所要的。再一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危险的人心


    中国大陆 天之遥

    大法修炼,除了时处保持正念和理智之外,我发现以下几种人心是危害最大的,也是最终必须去除干净的。否则会招来干扰和邪恶的迫害。

    一、怕心:怕心招鬼,因为怕心是阴性的。这种心一起,另外空间就会产生一个阴性的物质场,会显现出恐怖、惊骇等,会使修炼者失去正气和阳刚。同时怕还会派生出疑心,怕心生疑,疑神疑鬼。有些人做事出尔反尔,犹豫不定,其实都是怕这怕那而招来的变异之物对他的控制。这都是怕心造成的。其实怕什么都是不对的。

    二、色欲心:这种心起来会招很多脏东西。此心一出,低层空间的情魔烂鬼就会蜂拥而至。很多修道人就是这么半途而废的。这种心很脏,好比垃圾堆和厕所,一般苍蝇喜欢的地方。但是我们在常人中修炼又是很难真正杜绝的。个人理解大法开在常人社会,又不能出家。人类社会是个巨大的修炼场所,每个人面对的生活和工作都是修炼环境。我们必须要看淡,放下。无欲则刚,尽量淡化和去除。堂堂正正的结婚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决不能和常人一样儿纵情声色。修心断欲,不正的念头绝不能有。

    三、争斗心:这东西很符合邪灵的恨。暴露时表现出怨恨气恼,一种强大的怨恨心,嫉恶如仇的心。有时被邪恶因素放大而不自知。此心一起,就会落入邪恶的迷局,就不符合大法心性了。我们大法是没有敌人的,是修善的。在表面空间对常人一定要善。而大法除恶是通过发正念来完成的,清除的层层空间破坏大法的邪恶。表面空间只能是理智清醒的讲真相救人,而绝对不能动恶念而采用暴力。这是个人的体悟。一定要分清楚,不要被邪恶钻空子。

    四、妒忌心:一切私心的起源。此心不去就不会修出宽阔的胸怀,就没有容人之量。妒忌生恶念,对修道人而言犹如自毁。申公豹妒忌姜子牙就是先例。

    五、欢喜心:会使人失去理智,产生冲动从而被邪灵干扰。所以无论在大法修炼中做了多少事都不能有欢喜心。做事不求结果,只为众生能得救。

    六、显示心:会使人变得极度清高和狂傲,迷失本性,犹如酒醉而癫狂。同样可能招来麻烦。这和孙悟空在观音寺卖弄袈裟以及常人在网上炫富等如出一辙。修炼中保持低调,时处警醒自己不可显耀。

    七、执着心:此心范围极广。概括而言主要是放不下名利情。具体而言不一而足。但是它会膨胀,也可能被邪恶加强利用而不自知,都是非常危险的。这可能会有个过程,如若不能及时发现并去除就会跌入陷阱。比如对看手机的执着,看电视的执着,对车子的执着等等,还有老同修对孩子、对故土的执着等等。其实对自己周围的一切物质和情都可能产生执着。反之一切物质和名利情的因素都会牢牢的套住自己的心而不让自己离开人,这就是主元神修炼的最大难度。尤其是这个变异的环境远远超越十恶毒世,诱惑太多。所以要跳出人来,主动突破跳出人的迷。

    世间有万象,人心有万种。守住真善忍,修出大善大忍,清净无为,去掉一切不好的人心,纯纯净净的跟师父走。一点拙见,与同修共勉。

     



    TOP

    愿更多的人能得救


    辽宁大法弟子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同修们新的一年更加精進!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我在没学法之前疾病缠身,受邪党文化教育,真的认为邪党是好党,真的认为:党啊,亲爱的妈妈!听党话是对的,误入歧途,身心俱伤,现在想起来实在是痛心。

    当看到大法时,我觉得大法太好太正了!原来宇宙是有法的啊!真、善、忍才是最高的法,做好人走正道是得到宇宙中承认的。从此以后,《转法轮》这本宝书我再也不想放下了,内心深处愿意听师尊的,按照书上讲的去做。师尊看到我这颗心,给我净化了身体,原来胃病、风湿、贫血、眩晕症现在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

    今年夏天,我骑电动车往家赶,左边来个轿车开的挺快,他往右拐,我们一下就撞上了,撞的挺狠,“当”的一声都停住了,把我撞倒了,我说“我没事,你们走吧。”他们说:“阿姨,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不用,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讹你们的,没事。”他们听我这么一说才放心了,那个司机说:“我们走不了了,我的前胎瘪了。”我一看可不是吗,心里感激是师尊保护了我,然后我给他们讲真相,好像是四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挺高兴,有两个人做了三退。要是在不学法之前,这事一点也不怨我,在人行道上撞的,他们咋的也得破点财,可我没那么做,就听师父的。

    还有,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号,我先生受共产邪党毒害很深,是教师,我给他讲真相也不听,经常看电视,听信电视说的。我告诉他:“你看那干啥,都是骗人的,给你洗脑。”他就火了,骂我,还说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还说:“我死也说共产党好。”当时我心里真难受,因为我知道这罪太大了,可是说他也不听,我就走了。过两天,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肚子难受,让我开药,我回来一看,他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发烧、流鼻涕,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武汉肺炎中招了。我说:“你看报应了吧,你啥都说,你看我现在身体多好,你啥都别想了,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管用吗?”我说:“管用,快念吧,多念。”我就做饭去了。一会儿他起来吃饭喝点热汤,然后出汗了,感觉好多了。我说你再念,过一阵子,他好多了,精神多了,师父慈悲救了他。第二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丈夫,说:“我这回闯过一关那,我这回得的是伤寒,你帮我把团队退了吧,我没入过党。”我说:“好!”心里真为他高兴。我说:“你向我师父认错吧。”他说:“我错了,不骂了。”后来二十三号武汉封城以后,我回想他当时得的就是那个病毒,是共产邪党要他命,是师父救了他的命。

    现在我经常出去讲真相,救人虽难也要救啊!师父说:“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姍姍”(《洪吟二》)。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我出去讲真相,一边讲一边背法:“正念正行, 解体一切障碍 ,广传真相 ,神在人中。” (《精進要旨三》)我拿着二、三十本真相资料见人就讲,我说:“瘟疫是冲共产邪党来的,它建政以来,战天斗地,杀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活摘人的器官,哪有一点人性,这不是恶魔是什么,现在上天灭它了,赶快退出它的所有组织,才能有未来。”有的说:“你们法轮功学员以前就经常劝三退,说有大难,现在看是真的啊,退!”有一个阿姨告诉我十多个名字,给她儿女的全家也都做了三退。她说:“他们都退了,我就放心了。”我说:“他们本人得说行。”有一次,我给几个干活的男子讲,其中一人说:“共产党好,给我开资。”    我说:“是老百姓给你开资,再说那是你天天干活挣的工钱。你说它好,它就控制你,它是个外来邪灵,就是魔鬼,中国的祖先你都不信吗?”我还讲藏字石,讲台湾没“解放”要比大陆好的多的多。他马上喊:“法轮大法好,共产党不好”喊三遍,可能是我当时的正念灭了他背后的邪灵,第二天和他一起干活的人说,他回单位退党去了,他是书记,就想堂堂正正的退,以后就不知他们去哪干活去了。

    师父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緊救度快讲” (《洪吟二》)。 师父让我们“快讲”,我们得听师父的话啊,这一年多来才经常出去讲。有一次天冷,一个阿姨说:“这天多冷,你们真是在救人啊!”我当时眼泪差点流下来,众生能得救冷也值啊!众生啊,快醒醒吧,只有大法能救人啊!今年很多大城市疫情又很严重,我们得抓紧救人啊,年轻人,学生也得救啊,现在给他们真相资料不象以前那么难了。几天前,我看到三个中学生,我说:孩子们,阿姨告诉你们不怕瘟疫的秘诀,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是冲党、团、队来的,你们是不是都入过团队啊?党团队就是病毒,赶快退了吧,退了你身体就没有病毒了,就平安了。”他们说:“行,退!”我说:“阿姨给你们起个好听的小名退了。”他们说:“谢谢!”我又给他们一份真相资料,告诉他们回去千万看,整个过程感到师父在加持,我悟到师父让我们快救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我深深的知道师尊给予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太多太多了,打坐的时候常常泪流满面,无以为报,只有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以报师恩。

    一颗小苗怎能报答太阳的光辉,愿做一个真正同化真善忍的生命。

    再一次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善心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