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 关于“谎言文化”的札记之七:中共是怎样以强制方式传播谎言的

  • 【天音词乐欣赏】得度(音频)

  • 手机图片和彩信:武汉肺炎在我们家族失去了传染力

  • 古今瘟疫有前鉴 躲过劫难藏秘诀

  • 血腥迫害何时休?

  • 是谁在执着背后捣的鬼?

  • 不给“依赖心”市场

  • 从思想上根本否定迫害

  • 末后时刻,履行神的使命



  • 关于“谎言文化”的札记之七:中共是怎样以强制方式传播谎言的


    袁斌

    中共不但是编造谎言的行家,而且也精于传播谎言。就其统治大陆后而言,中共的谎言传播首先是一种带有明显强制性的传播。也就是说,作为受众的广大民众,在面对这种传播时是没有选择余地的,不管你愿意也罢不愿意也罢,也不管你乐于接受还是想要逃避,你都必须接受这种传播——至于你内心是否真地接受那则是另一回事。

    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在于,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一方面,谎言传播始终都是以国家的强制力包括暴力为基础的,拒绝接受传播者必定会受到程度不同的惩罚。举个例子,大陆的高校规定每个学生在政治课上都必须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如果一个大学生拒绝学这些,可想而知,等待他的将是什么结果。另一方面,由于中共剥夺了民众的知情权,并且封锁了传播真相的一切声音,民众能够接触到的都是谎言,即使你想要了解真相也没有必须的手段和渠道,在这种情况下,你所听到看到的当然都只能是谎言了。就像一个学生,政治课上他读到的只能是中共编写的满是谎言的课本,别的意识形态的课本他想看也不可能看到。

    传播谎言对于中共来说,从来都不是一种偶然的随意的简单的行为,而是一整套有目的的包含着复杂的制度安排的行为系统。换句话说,中共的谎言传播还是一种制度化的传播。这种制度化具体体现在:第一,有一整套专门的工作班子,其中发号施令的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具体实施的则是各级宣传部门及下属的新闻出版和文化单位;第二,有一整套完整的运作程序,通常首先由党政领导下达任务,然后由宣传部门制订相关计划,将任务细化,最后由新闻、出版和文化单位具体实施;第三,有一整套分工协作系统,主要包括各种新闻、出版和文化单位,各司其责,各显所长,而宣传部门则负责统筹协调。

    从纵向看,中共的谎言传播是一种持续不断的传播,贯穿了个人和社会的各个时段。就个人言,打从懂事那天起,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成了中共灌输谎言的对象。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和大学,再到走上社会和工作岗位,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所受教育的一项基本内容就是接受中共灌输的谎言。换个角度讲,不论是家长、老师还是领导,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教育者,几乎都自觉或不自觉地扮演了谎言传播者的角色。至于整个国家和社会,那就更是这样了。从中共成立的那天起,特别是它统治大陆后,就从来没有间断过对谎言的传播。中共的各级宣传部,实质上就是各地的谎言编造和传播中心,中共的各种媒体、出版部门和文化单位,实质上就是形形色色的谎言生产车间和传播工具。

    从横向看,中共的谎言传播则是一种全方位的传播。在它统治下的大陆,谎言就像空气一样弥漫在社会生活的所有领域和各个空间,甚至于它的每个缝隙。中央如此,地方也如此;政策如此,对策也如此;事实如此,理论也如此。从理论谎言、制度性谎言、政策谎言,到媒体谎言、教育谎言、情报谎言、统计谎言等等,人们就生活在大谎套中谎,中谎套小谎,谎谎叠印交叉的谎言世界中。从政治、经济到文化娱乐,上到国家大事,下到个人生活,到处都成了中共传播谎言的阵地和舞台。而且,为了使谎言不被戳穿,总是谎言产生谎言,谎言再产生谎言,谎言又再产生谎言……谎言不断复制,谎言不断克隆,谎言不断恶性循环,谎言不断恶性膨胀。于是,每天醒来睁开双眼,你翻开的报纸杂志和书籍,只要是中共编写出版的,几乎无一不在向你兜售着各种各样的谎言;打开电视广播,映入你眼帘的,灌进你耳朵的,也无一不充斥着形形色色的假话。在单位里,领导的讲话也好,上级的文件也好,告诉你的同样是连篇的谎话。即便是八小时之外,饭桌上家人的闲聊,朋友间的酒后茶余,乃至大街上商店里的广告,等等,都是中共谎言见缝就钻、无孔不入的地方。如果说从纵向上讲中共的谎言传播表现为一种持续不断的谎言灌输,那么从横向上讲它又是一种无处不在的谎言宣传。

    中共统治大陆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搞一次政治运动,每搞政治运动时,又总是它传播谎言最集中最疯狂的时期。一到这个时候,平时按部就班的谎言传播模式已很难满足中共大规模整人的政治需要,取而代之的是铺天盖地狂风暴雨般的谎言轰炸。这时候,所有的宣传机器都被迅速发动起来,进入超负荷的高速运转状态,而且十八般武器一起亮相,各路人马全部披挂上阵,每天从早到晚轮番散布各种各样的谎言,矛头直指运动的对象,也就是中共要打倒的敌人,其密度之高频率之大力度之猛,可谓世所罕见!这种“谎言轰炸”所起到的蒙骗民众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刚听到官方的谎言时,也许有不少人会不大相信,但反复听,不断听,渐渐地,许多人就会不由自主地冒出一种想法:这么多事情不会都是假的吧?慢慢地,他们也就会从一开始的不信到似信非信,再到信以为真,最后甚至变得深信不疑了。



    TOP

    【天音词乐欣赏】得度(音频)


    作词:塞班岛大法弟子 作曲:修乐 演唱:姜敏/萨拉·艾芙纳 朗诵:新宇音

    【天音词乐欣赏】得度(音频)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作词:塞班岛大法弟子
    作曲:修乐 
    演唱:姜敏/萨拉·艾芙纳 
    朗诵:新宇音

    落入凡间深处,
    迷失不知归路。
    辗转千百年,
    幸遇师尊普度。
    得度,得度,
    切莫机缘再误。

    Be Saved (“得度”英文歌词)

    We have fallen to this maze
    Helpless, lost, can't find the way
    Searching thousands of years
    One day Master reappears

    Be saved, be saved
    Please don't miss this chance again (repeat)



    TOP

    手机图片和彩信:武汉肺炎在我们家族失去了传染力


    古风古韵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TOP

    古今瘟疫有前鉴 躲过劫难藏秘诀


    李正宽

    [法]居勒-埃里‧德洛内(Jules Elie Delaunay,1828-1891),《被瘟疫侵袭的罗马城》(Peste à Rome),1869年作,巴黎奥塞美术馆藏。(维基图片)画中天使在指示瘟鬼去感染谁家

    古往今来,人类遭遇的大瘟疫一次又一次:从公元前五世纪的雅典鼠疫,到公元初几个世纪古罗马的四次大瘟疫,从中世纪的欧洲黑死病,到十七世纪的米兰瘟疫,从上个世纪的西班牙大流感,再到今天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病毒(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一次次看似偶然爆发的背后,竟是一次次惊人的相似:从瘟疫的起因,到瘟疫爆发前的预警;从防控措施的徒劳无功,到瘟疫的选择性感染……如果历史真的在重演,那么今天的我们一定可以从历史剧本中,去吸取人们防疫失败的惨痛教训,也可以借鉴劫后余生者得以幸存的宝贵经验。

    一、瘟疫降临前 社会道德普遍坍塌

    在盘点古今瘟疫降临前的社会状态之前,我们首先来重温一下人类文化对于瘟疫由来的描述。东方文化中,人们知道瘟疫不是普通的疾病,而是瘟神奉天命,行瘟布疫,役使疫鬼在淘汰背离天良的恶人;而西方文化中,人们直接将瘟疫描绘成是上帝对“人背弃神”的惩罚。可见,东西方文化不约而同,都将瘟疫的起因指向了败坏的人心。

    公元前五世纪的下半叶(公元前430年前后),雅典鼠疫来临之前,古希腊人早已不再纯洁高尚,富裕的雅典人挥霍成风,纵欲无度,乱性、乱伦与同性恋被视为正常的时尚,社会上的暴戾与杀戮盛行,人们的道德普遍败坏。

    公元64、65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发起了对基督徒的迫害,纵火嫁祸、酷刑折磨、猛兽撕咬、人体火炬……面对惨绝人寰的对基督徒的迫害,古罗马民众大多拍手称快。公元65年,瘟疫悄然而至。几个世纪中,罗马帝国先后有10个皇帝参与了对基督徒的惨烈迫害。古罗马在彻底灭亡前,遭天降四次大瘟疫。

    黑死病来袭前的中世纪,虽然欧洲多数国家几乎是全民信教,但当时的宗教已走入了末法。众多神职人员的堕落,是整个社会道德急速下滑的最直接催化剂。主教、神父违背誓言,公然蓄养起了情人;修女们生养私生子也司空见惯;神职人员明争暗斗,为名为财,腐败堕落。平民百姓大多人情冷漠,挥霍、纵欲……

    十七世纪,米兰瘟疫到来前,经历过文艺复兴的意大利人生活富裕,安逸享乐,追求个性自由。那时的意大利同性恋大行其道,当红妓女成为艺术家和富人子弟的座上宾,整个社会上上下下都充斥着背信弃义、高利贷、乱伦、淫乱、偷抢、谋杀等罪恶。

    二十世纪最大瘟疫西班牙大流感降临前,切断人与神联系的达尔文进化论开始大流行,欧洲版图上处处是共产主义点燃的所谓“革命火种”,反神的共产主义幽灵开始全面入侵人类,假“革命”之名,开始对人类的传统文化与信仰进行全面的破坏。

    2020年庚子年,新冠病毒在大陆最早爆发前,中共对法轮大法已经持续了愈二十年的迫害,除了实施各种酷刑与非法监禁,还涉及了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不仅如此,全球多数国家已经被共产主义高度渗透。特别是,通过这场美国大选,全世界都看到美国的三权之立法、司法、行政,外加第四权媒体已是全面沦陷,自由灯塔几近熄灭。共产主义红魔正在吞噬着美国乃至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大范围人群在这场大选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欺诈、虚伪、背信弃义、出卖背叛等堕落行为令人瞠目;今天人类在道德上的沦丧,重利轻义、言而无信、冷漠、自私、在两性关系上的堕落、同性之乱、乱伦、娈童、变性……,可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有过之无不及。

    如果说,西班牙大流感是上天对共产主义入侵人类的预警,那么一个世纪后的今天,新冠病毒的全面爆发,是否就是对共产邪灵百年红祸的终极大清洗呢?

    二、大疫来袭前 往往都有天象或预言示警

    瘟疫不仅是神的惩罚,也是堕落的人在选择自我淘汰,都是人败坏到一定的份上了,不够神规定的做人的标准了。尽管如此,神佛是慈悲的,在淘汰之前一定有挽救,有提醒。

    雅典鼠疫来袭之前,一位雅典先知曾警告过雅典人:“跟斯巴达人的战争将会到来,并带来一场大瘟疫。”然而,忙着纵情声色的雅典人根本不相信。

    同样的,在黑死病爆发前,传教士希利亚克曾对人们发出警示:“天空中的怪异影像是瘟疫爆发的征兆。1345年3月20日午后一小时,三颗行星在宝瓶座实现会合,这是死亡的象征……”而占星学家杰弗里,根据彗星和“土木合相”预言出黑死病将流行。此外,当时还出现了洪水、地震、日食等现象,这都被认为是大灾难前的不祥之兆。可是,忙着及时行乐的欧洲人又有几人把这些预言和警告当回事?

    十七世纪米兰瘟疫爆发前一年,米兰的上空划过一颗巨大又苍白的彗星,占星学家指出,这预示着瘟疫会传播。而之前的几百年中,意大利民间也一直流传着一个预言,说的是1630年米兰人将会被魔鬼撒旦放毒杀死。可惜的是,醉生梦死的米兰人无法相信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预言。

    1664年冬天,一颗拖着长尾巴的彗星从伦敦上空划过,占星家认为这是恶魔要降临的预兆,战争、饥荒或者瘟疫可能会降临。1665年,伦敦瘟疫爆发,夺走了全市五分之一的人口。

    2019年8月和10月,网络上流传2020年庚子年肺炎瘟疫的预言。在新冠病毒爆发后,2020年又接连发生了多种天灾人祸,洪水、地震、多地天降病毒形状的冰雹、火灾……2020年岁末,中、日、俄、加、美多个国家相继出现了火流星的天象,北半球的冬至日晚间还出现了八百年一遇的“木星土星超级大合相”,这些都被视为“大凶”之兆,预示着世界性的更大劫难即将来临。

    三、瘟疫的选择性感染、行踪不定

    当年鼠疫肆虐雅典时,其传染过程明显具有选择性,仿佛只冲着雅典人而来。比如,雅典人曾在伯罗奔尼撒战争中,俘获了很多伯罗奔尼撒人,并将他们押到雅典城中。然而,在已有的史料记载中,却没有伯罗奔尼撒人被鼠疫感染的记录。更特别的是,在肆虐了几年后,大瘟疫仿佛接到了无声指令,猝然在雅典城中自动消失了。

    古罗马大瘟疫降临时,迫害基督徒的多个皇帝和大量的士兵都被瘟疫夺走了生命,而基督徒却普遍对瘟疫具有较高免疫力。很显然,古罗马大瘟疫直奔迫害基督徒的恶人而来。反复爆发的大瘟疫肆虐了几个世纪,在将罗马帝国彻底摧毁后,便自行离开了。

    当年欧洲的黑死病对人的感染也同样有选择性,有的人只要跟染疫的人短暂接触就会死亡,而有的人跟患者密切接触却完全不被感染。而且,黑死病也并非是被人类“打败”的,而是在肆虐过后便突然销声匿迹了。

    2020年爆发的新冠病毒依然是有选择性的,而这种选择性在当今科学研究的协助下,显得格外的清晰可见。全球疫情大数据的统计分析显示,新冠病毒如同长了眼睛,沿着与中共走的近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传播。从疫情大数据可以看出,“一带一路”俨然成为了“一带疫路”。与拥抱中共从而受重创的欧美国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抗共的台湾、香港受疫情的影响非常轻微。

    如果我们看看新冠病毒在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美国和中国的肆虐情况,会发现病毒直接可以识别人的“政治面貌”。疫情数据显示,美国那些亲共、热衷于搞社会主义的蓝州,其病毒致死率长期高出抗共、重视信仰的红州的1-2倍。在大陆,网上流露出的某单位内部死亡名单,以及网上广传的另一份死亡名单,都显示出中共党员在染疫死者中的比率远高于普通民众,高达64%~88%(尽管大陆十几亿人中,党员只占大约6.4%)。

    由于新冠病毒直奔中共党员和亲共者而来的特性,因而也被称为“中共病毒”。

    四、那些事与愿违的“隔离防疫措施”

    既然瘟疫是瘟神奉天命在行瘟布疫,古今瘟疫的传播路径又都有迹可循,那么人们在表面上采取的隔离措施能否真正挡住瘟疫呢?

    事实上,今天在世界上流传的防疫隔离措施,其英语单词quarantine最早是由意大利语quarantino演变而来。

    十四世纪,当黑死病攻陷了意大利的威尼斯和比萨后,佛罗伦萨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广泛宣传“卫生条例”、禁止有疫情船只的船员上岸、强制船员必须在船上隔离40天,称之为quarantino(四十)。这个quarantino被认为是欧洲最早、最完善的隔离制度。

    然而,它的效果又是怎样的呢?佛罗伦萨仍然没有躲过劫难,该市80%的人被黑死病夺去生命,使得佛罗伦萨成为意大利受灾最重的城市。可见, quarantino从诞生起,就没能展示出真正的实效。

    十七世纪,当瘟疫攻入意大利商业大城米兰时,该城快速启动了疾病防治措施,限制德意志的士兵以及外来商品入境,并且筹集医护资源,进行严格的隔离检疫。这次的隔离同样是徒劳无功的,拥有13万人的米兰被瘟疫夺走了几乎一半的人口,死亡人数达6万4千人。

    中共病毒爆发后,崇尚大政府思想的多个国家和城市,将quarantine奉为防疫的圭臬。意大利在去年3月份率先宣布封城,并实施隔离措施,却仍遭受了中共病毒的重袭;英国在去年12月份发现病毒变种后,立即宣布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几个周过去了,瘟疫在英国并没有减缓蔓延,反而在2021年1月份创下了单日感染人数与死亡人数的新高;在美国,祭出最严厉隔离措施的深蓝州——加州,成为全美国受疫情袭击最为严重的州,截至2020年12月24日,加州成为美国第一个染疫人数超过200万的州。

    由此可以看出,防疫的关键仿佛并不在于表面的功课做的如何。

    五、劫后余生者留下的宝贵经验

    既然瘟疫的起因是针对败坏的人心来的,是不是应该对症下药,方可药到病除呢?

    当年古罗马大瘟疫爆发后,有不少民众看到基督徒并不染疫,在事实面前他们开始反思,并聆听基督徒的教诲,开始向神祈祷,结果这些民众中的很多人都出现了治愈的奇迹。

    1633年,横扫欧洲的黑死病也肆虐了德国巴伐利亚的村庄欧泊阿梅高,导致每两家至少一人死亡,当地居民万分恐惧。情急之下,村民们想起了神,于是他们开始向神祈祷,并对神发誓,若能在黑死病中幸免于难,他们就会以上演舞剧的形式予以回报和感恩。神奇的是,从村民们发誓的那一刻起,黑死病就再也没有夺走过一个人。第二年,村民们就开始履行诺言,首度上演了《耶稣受难剧》,并将这一传统保持至今。

    这次中共病毒爆发后,很多大陆民众在明白瘟疫针对中共而来的真相后,纷纷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至今,已有超过三亿七千万的中国人都做了“三退”。此外,也有不少民众在感染中共病毒后,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康复、或病情出现缓解。

    家住纽约长岛的美籍犹太人盖德(Osnot Gad)女士是一个珠宝商,今年74岁,她在2020年3月份感染中共病毒后失去了味觉,随后呼吸困难、无法动弹,她感到了死亡的恐惧。4月份,眼看盖德将要撒手人寰之际,她的好友安娜在电话中告诉她诚念九字真言,她采纳了安娜的建议并诚心念诵。奇迹出现了!很快她就能喘过气来了,三天后她就像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康复后的她感恩的说:“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真的,我必须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轮大法送到我身边的。”“ 这对我来说太神奇了。这是如此珍贵的一份礼物!”

    据发表在正见网上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的不完全统计,像盖德女士一样幸运而出现治愈的例子比比皆是,其他的幸运儿分别来自中国、法国、加拿大、丹麦和日本等地,而且康复的患者遍布在不同的年龄段。修炼界认为,法轮大法属于佛家大法,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宇宙的正能量。诚心念诵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和加持。从科学的角度上去看,当念诵者在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时,这个良好的信息就与宇宙的频率发生共振,产生正的能量,在这种正能量作用下,阴性的病毒就不会生存。正如《黄帝内经》里所讲的“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长期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就可以得到神佛的加持和护佑,会远离病毒,染疫的患者则会出现治愈的奇迹。

    结语

    自从2020年岁末英国发现变异的中共病毒毒株以来,瘟疫明显的加快了肆虐的步伐,在多个国家的感染率和致死率都大幅提升。尽管今天人类的科技水平比起古人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仅可以大批量生产高阻隔的口罩,还有更好的医疗条件,然而人们仍然无法有效遏制疫情肆虐的凶猛势头。

    在恐惧不安中,不少依赖现代科学的人还在将希望寄托在疫苗上。然而,疫苗对人体长期的毒副作用并不清楚,其能否跟上病毒变异的步伐也尚未可知。1月14日,纽约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而他之前已经接种过两剂中共病毒疫苗;同日,挪威政府和国家公共卫生机构指出,该国有13人的死亡或与疫苗的副作用有关;而中共研发的疫苗更不靠谱,不但其研发过程缺乏公开、透明,极低的有效率也被多个国家质疑和诟病。

    纵观古今瘟疫的相似之处,可以看出,人类面临大规模瘟疫时,仅靠表面的隔离措施或医疗手段是无法治本的。而今天中共病毒又直接针对中共成员和亲共者而来,要想避疫,作为中国人就是尽快“三退”,而作为西方民众则可以喊出“打倒中共恶魔”。同时,虔诚的向神佛忏悔以前的过错并痛改前非。对神佛保持正信,是平安度过劫难的关键。



    TOP

    血腥迫害何时休?


    石铭

    ——二零二零年逾一万五千余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零年大疫之下,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逾80人被迫害致死,“清零”、绑架、酷刑、非法抽血、非法判刑遍布全国。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于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迫害在局部地区非常严重,仅山东省、黑龙江、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四川省、河南省、北京市、山西省、湖北省、广东省、湖南省12个地区就有522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占大陆全年绑架比例的78.4%。

    骚扰最严重地区是:河北省1690人,黑龙江省1094人。占全国骚扰总数的32.4%,近三分之一。

    二零二零年,有323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161人,骚扰162人,他们中有局长、教授、博士、大学教师、老师、律师、警察、医生、建筑弱电专家、高级工程师、卫生院院长、厂长、经理、国家公务员、军医、法官、画家、作家、教育界知名人士、国学专家等各界精英人士等。

    二零二零年,中共法院、公安抢劫法轮功学员近千万元(9849097.56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2565000元,警察抢劫7284097.56元。扣发养老金161人。

    在此仅举几个案例:

    案例1:近日,数名英国国会议员通过当地居民法轮功学员于铭慧了解到她在中国国内的母亲王楣泓女士遭受迫害的事实,纷纷表示同情和关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楣泓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哈尔滨遭警察绑架和非法拘禁。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英国政府在回应上议院提出的王楣泓因法轮功信仰遭到绑架的问题时表示:我们了解到王楣泓女士在中国哈尔滨市遭遇绑架的事实,英国政府定期向中国当局提出对人权状况的关切,并将坚持这样做。

    王楣泓曾是牡丹江市地质勘查所的高级工程师,多次遭到警察的恐吓、抄家以及非法关押。王楣泓曾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身心均受到创伤。

    案例2:吉林省舒兰市女教师宋彦群女士,由于给中共总理李克强写信,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六日遭国保警察入室绑架。十二月底,家人被告知,宋彦群遭非法判刑三年半。

    宋彦群曾任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当时,她上课每个月能挣数千元,她对自己很节俭,但每个月都拿出两千多元资助她的学生,经她资助的学生有数十位。

    宋彦群是优秀的专业人才,正值风华正茂、事业有成之时,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行善做人,遭非法秘密判刑,长期受迫害。

    案例3: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画家)、李宗泽、孟庆霞(画家、教师)、刘强、李立新、邓静、焦梦娇、李佳轩、郑艳美、郑玉洁、张任飞等,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被绑架,并被构陷到东城区检察院。十一月底,检察院核实认为证据不足,已退回北京市东城分局。

    许那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音乐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遗体仍然被冷冻着。许那本人也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许那被绑架,家中剩下年迈的父亲。

    案例4: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四川法轮功学员王学明在内蒙古包头市讲学时,被包头市青山公安分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山区看守所。

    王学明(笔名唐明),作家、教育界知名人士、国学专家,出版专著10多部,个人著述颇丰,极具震撼力的文字让无数人受益。

    案例5: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下午,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力壮被大庆警察蹲坑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肇州看守所。

    年47岁的李力壮,外表清瘦,温文尔雅;朴实善良,博学多才。他曾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非法关押、抄家,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经受了毒打、上背铐、坐铁椅子、不让睡觉,电棍电击、坐铁椅子、关小号、扒光衣服让冷风冻、溺水等各种酷刑折磨,身心遭受了巨大创痛。大好青春有六年半是在非法囚禁中度过的。迫害致使头发花白、失去工作,出狱后靠经营小生意维持生计。

    李力壮,一九九五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真、善、忍”原则做人做事,严守职业道德,努力提高医术水平的同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

    案例6:山东济宁市梁山90岁范老太太被绑架、抄家。

    五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左右,梁山国保大队长、副队长张敏(女)带领二十名左右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侯月兰(七十多岁)家绑架了八名正在学《转法轮》著作的法轮功学员,有九十岁左右的范老太太、陈秋香(五十多岁)、戚桂娥(五十多岁)及她母亲(八十多岁)、李详生(七十多岁)、王桂荣(五十多岁)、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非法关押到当天夜里一点才放回家。

    十二日上午,又把法轮功学员全部召回派出所审讯,一直到当晚八点左右才都回家,而且全部被抄家。

    案例7:曾受邀到白宫与川普会面的前南京师范大学系主任张玉华表示,她的丈夫马振宇在经受三年冤狱后,于九月十九日获释,但至今仍被南京公安限制人身自由,无法与妻子取得联系。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报道,前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主任张玉华曾在去年七月获得川普总统接见,她在白宫向川普当面陈述了丈夫马振宇受迫害的情况。两个月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以马振宇案为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凌辱,释放因信仰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尽管这一案件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但是马振宇在非法刑期满后仍未获得人身自由。

    马振宇是原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因给中共领导人寄有关法轮功真相信而被判刑三年。

    案例8:徐永清,上海高级工程师。因坚持修炼被中共判两年冤狱,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结束冤狱。从洪泽湖监狱回家后继续遭骚扰、监控,最近被强行搬家、流浪街头无家可归。

    徐永清本是建筑弱电专家,精通业务,为人正直,深受同事与客户的好评与尊重。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片警茅志新邀请徐永清去天山路派出所,徐永清去后遭警劫持、构陷,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徐永清在狱中被恶人打伤,出狱后失业在家,二零二零年三月底办理了失业救济金,这成了徐的唯一收入。他和妻子在上海附近农村租房住,一直被中共监控、骚扰。

    案例9:崔会芳,退休司法警察。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被绑架后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六年入冤狱后被停止了养老工资待遇。冤狱期满回家后三年多时间一直是靠打工维持生活,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益,她无数次找原单位佳木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所的上级单位佳木斯市司法局、佳木斯市财政局、市政府,市610、市主管财政的市长、地方信访。已经三年多,迟迟未能解决。她只好借助法律诉讼,讨还公道。崔会芳多次被当地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非法干扰。

    案例10: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中共警察通过抄家抢劫、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7284097.56元。如: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辽宁大连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大连杨树房一法轮功学员被抄走现金两百万;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55万现金被警察抢劫;湖北武汉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喜庆,七月十四日被绑架和抄家,赵喜庆多年省吃俭用攒下的约25万元现金被抢走。回家后25万元现金至今还没有退还;河北省任丘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花被绑架,家属被勒索20多万元;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长春农安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张秀芝、吴冬梅、高小齐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警察通过刷脸、互联网定位找到法轮功学员高小齐的家,砸破后窗,从高小齐家中抢劫走现金170000元,还有面值一元的真相币14000元、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一部等。

    以上是发生在二零二零年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一些数据和部分迫害案例,这些令人震惊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有多么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再一次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中共就是一个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邪灵恶魔,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人类就不会安宁!

    时间已经跨入二零二一年,中国的新年就要来临,人们都在准备迎接那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法轮功学员们却在面临着中共的所谓的“维稳”、“清零”,无休止的绑架、骚扰。明慧网每天都在报道着最近发生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被骚扰、绑架、判刑、失踪、迫害致死含冤离世等事件,正是感叹团圆难,涕泪迎新年;期盼迫害止,不再受熬煎。

    国际人权日刚刚过去一月余,法轮功人权仍然在继续恶化,“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中共仍然在不遗余力的打压迫害法轮功,垂死挣扎是邪恶的本性,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共产党的邪灵本性不会改变。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法轮功学员及所有百姓的人权状况,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TOP

    是谁在执着背后捣的鬼?


    日本大法弟子

    修炼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破迷的过程,越到最后感觉修炼越来越清晰。越到最后也越来越感到师父会通过各种形式为我破迷解惑,让我把执着业力看清,从而信心百倍的通向回家之路。

    最近连着两天明慧网的交流文章里都提到不好的思想念头或者是人的感受的背后是真真切切的生命。这让我陷入思考,虽然以前也明白那些执着心抑或是人的感受的背后都可能是业力构成的具有自己形象的生命。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 “真正的人体就是这样,只享受着生活过程中带来的感受,给你甜的你知道甜,给你苦的你知道苦,给你辣的你知道辣,给你来个痛苦你知道难受,给你来个幸福你知道高兴。”我悟到因为还在人中又有了这个人体,很多东西都是强加过来给我们的。因为我是闭着修的,在人中修还是会觉得很迷。而连着两天明慧网发表了类似的文章,让我意识到这是在修炼最后时刻,师父在通过同修的体会给我们这些还认识不上来的弟子破迷,从而让我在修心去执上提高认识,尽快提高上来。我虽然天目看不见,但是同修说的话我是深信不疑的。这就对于我该如何看待思想业,执着心就好像开启了一扇门。

    以前也知道执着心出来后要分清,然后心里想着灭掉它。可是也有很多时候感觉去了一波又来一波。而对于顽固的执着心就更加困难了。去的有些表面,有点治标不治本的感觉。就好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哪个地方有黑气,哪个地方就有病,这是说对了。可是黑气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当中有那么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所以有人说排呀,泄呀。你排去吧!不一会儿,它又产生了,有的力量大,刚被排出去又拽回来了,自己能收回来,干治治不好。”我感觉以前也在排斥那个执着心可是一会儿感觉又回来了,现在明白了是背后的那个也许是灵体的什么生命,它如意的操控我,利用着我的执着不断加强甚至把痛苦的感受一起强加给我,让我感受到是“我”在难受,这才是真相,这才是事情的根源啊,而现在就感觉目标明确了,认定是背后的那个生命起的作用,从而造成我产生了思想业或给我加强了执着心。下次感觉有了不好的念头或被执着心困扰而觉得痛苦闹心的时候,我就对着那个背后的生命,感觉就好像是直接跟背后操控的生命对垒,直接灭掉它,当锁定了背后的生命后,目标明确效果很好。这样去做,感觉去执着心或者是顽固的执着心比之前要容易了。我觉得之所以以前虽然也发正念铲除那个执着心,可是分辨程度上不如现在这样清晰分明。以前觉得我有执着心,虽然也看清了那个执着,可是心中老觉得是“我”的执着心,就没有真正的从自己心中把那个执着心彻底和自己剥离开。而现在这样认定是背后的生命在捣鬼就可以清晰的把它和自己剥离开了,就是不承认这种强加给我的执着。我想之前之所以效果不够好还是分的不彻底,当自己觉得那种感受在自己身上就会不自觉的觉得是 “我”在痛苦,不自觉的就承认了那个执着心是自己,而现在认识提高后,感觉分辨的更加彻底了,效果也就更加明显了。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的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我悟到只要我们一思一念不在法上的时候,背后就会有旧势力生命来操控我们,甚至把思想都打给我们,让我们认为是自己这样想的,那么我们直接把目标指向这个生命,不也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吗?现在对于修一思一念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如果我们不时刻在法上思考问题,就会被旧势力等我们看不见的生命所操控利用。

    以前我觉得修炼很难,但是有师父一路呵护指引,现在感到修炼的路越走越宽。

    以上为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不给“依赖心”市场


    大陆大法弟子

    ——从同修被迫害谈依赖心的危害

    前一阶段我地多名同修被绑架并抄家迫害,至今还有几名同修没有回来。此次被绑架抄家的同修中都有一个共同点:体现在一个 “大”字上。要么是大而全的资料点,要么是大型资料点,或大型学法点。用同修的话说:这次被迫害的同修都是当地的精英,可以说个个都是好样的,可为什么偏偏是这样的“精英型”的同修被迫害呢?从修炼的角度,从大的资料点和学法点的形成来看,我觉得依赖心是其中一个很主要的原因。

    依赖心最大的危害就是造成被依赖的同修压力过重 修炼状态下滑

    被迫害的同修A,家里除了自己开花外,很多做别的项目的同修也把自己开展的项目资料往她那儿送,一来二去的,一个“大而全”的资料点便形成了。原因很多同修都和她熟,知道她做事能力强,资料能快速周转出去。而且资料全面、充足,要啥有啥,来拿资料的一般都不会空手。这里没说不能送,关键是你最好知道她的近期修炼状态,酌情酌量的去送,你还可以根据掌握的情况开辟新的通道,尽量帮同修缓解压力,所以我们做事时的基点和修炼的状态就很重要。在她出事两个多月前,有时学法书差点掉下来,发正念频频倒掌。由于以前说过她很多次,这次我并没主动去劝,而是叮嘱身边的同修去提醒她,我的私心、同修情和那种“说了也不管用”的观念障碍了我,也害了她。

    很多同修对同修B的评价就是:能干、没私心。没私心固然好,可能干仅仅是表面,修炼不是比做事,比的是心性。身边的同修还羡慕她,认为自己和她差的太远。找她要资料的人多,要的资料就多,她的机器就上的多。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机器多了,这个坏了还有那个,保证机器能如数运转,也能保证资料上的需求。她的资料基本都是用大袋子来装的,谁来要资料、要多少资料她都给打。就像同修说的:她很无私,想自己想的很少。但是她的时间被大量占用,体力精力都达不到,修炼状态每况愈下,从上次被迫害回来,只要发正念时打坐只几秒钟身体就歪向了一侧,接着就倒掌,出事前略有好转,也只是五分钟内前两分钟还好点,后面依然如故,大家想了很多办法也是见效甚微。

    依赖与被依赖是一种互存互害的关系

    同修A由于事务很多,做的事每天都太多太集中,又要往乡镇送资料,又要找回昔日同修,又得组建和维护新学法点,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家里的资料也是一堆堆的,她是放下这个拿起那个,很少见她有闲着的时候,经常晚上休息倒头便睡在了沙发上。忙不过来的时候,谁来她家只要有时间她就叫着一起干。可是对事情的包和揽,使身边的同修就被罩在你的光环下做事,从某个角度上讲他的上升空间无形中被你压制住了,而你对他的揽和护,也就形成了他对你的依和赖,它们相互作用,发挥着不好的化学反应。有一次,我去同修A那有事,她也是刚刚从外面回来,准备吃午饭,这时一个同修来拿资料,呆的时间不长,拿了资料说了几句话就走了。同修A对我说:你看,刚進家还没吃几口饭,已经来三波人了。听了她的话,我就感到同修太不容易了。

    有一次同修B留我吃饭,吃的是南瓜煮苹果,我从没这么吃过,就问这是怎么个吃法,她说这样吃南瓜当饭,苹果当水果,饭和水果一块都有了,节约时间。我听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为了能让同修按时按量,甚至超量的来拿资料,在吃上她都动了脑筋,有时夜深人静发完晚上正念后,她还会做一到两个小时的资料,真的很辛苦。想想来拿资料的同修,你是又省时省力、又省事省心,可你想过同修的付出吗?自私换来的代价不高吗?你的依赖使同修陷入了一种循环往复的繁杂的事务当中,我不想把同修比喻成已经转起的陀螺或上紧了发条的钟表,只会机械般的运动着,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做事,心沉静不下来,可身边就真的没有这样的人吗?

    同修D为人正直,正念很强。据说他家的学法点高峰时多达到十四、五个人,而大部分同修有个说法就是:他正念强。这个正念强的背后是不是就有去他那学法就有保障,就安全的执着心呢?有没有依赖的因素呢?人多就嘴杂,心性高低在不同层次中,学法前就有的同修不修口,竟扯一些没用的;有的还在学完法后没聊够,就站在同修家楼下继续聊,根本没有考虑同修和学法点的安全。我曾建议他把学法点一分为二,杜绝学法前唠常人嗑。他不赞成这样做,他说撵谁是呢?我说不是撵,而是问问有条件的同修愿不愿意再建个学法点,分一些人出去。他说:不用了,先这样吧。我知道同修这样做是在圆融这个场,是慈善之举,是心性的表现。可同修啊,你想过没有,你提高了,你们这个小组提高了吗?后来学法点因出事就解散了,听说有的又组建了新学法点,有的就不敢登门了,有的干脆就在家自己学了起来。

    被依赖者滋生的自我强大而顽固

    有一次我和同修A大姐说:我真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停下来,倒不是让你歇歇,而是你有了时间可以静下心来想一想什么是修炼、做事能不能代替修炼、什么是大法弟子、什么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最后这段路该怎么样走好。姐只是苦笑着对我说:这些事我不做,谁做?我也知道,身边的同修像大姐这样能干的真不多,可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不是更好吗?一旦自我形成后,即使倒掌这么严重的事,常在她身边配合的同修都不能提,一提就炸,非但不听,理由还一大堆,反过来指责同修,强说同修这样说她是给她空间场加不好的物质,同修劝慰的话就不愿听也听不進去了。

    个人觉得:有时候学会拒绝也是一种善意的表现与铺垫。我曾问过同修B,我说:你有拒绝过同修向你要资料吗?她回答说:没有,怎么可能拒绝,都是同修,同修有需要,当然要挺身而出。是,你是挺身而出了,可是你想过没有,机器太多你能顾的过来吗?你的功能带动那么多机器吗?要是带动不了,你能保证资料的数量,你能保证资料的质量吗?有时看她手忙脚乱的,经常出废品。况且多并不代表就是好,做事和修炼哪能是一回事。要知道拒绝同修是件很难的事情,尤其是当你认为这件事情是对的时候。不拒绝可以,但是时间得合适,精力得允许呀!依赖和被依赖都是执着心,背后还跟着个“情”。师父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有心不是悲”。有人心就有是非,有人心就有情在,人情在就不好拒绝。

    这些年三番五次的她都是在监狱中度过的,不听劝也是出了名的,出来后就想着珍惜点时间,紧往前赶。一开始我们还商量,先让她一段时间内静心学法,等心性上来了,再给她配机器。可是没几天的工夫,她自己就背着我们私下里把机器配上了,还不止一台,不久她家里就成了“小型加工厂”了。同修也劝过很多次,基本上都被顶回来了,她的做法基本就是:你说的都对,我就是不改。自我的心在那儿撑着,表现的很强大。

    依赖心也能助长其他执着心的产生

    依赖心也能助长其他执着心的产生,表现明显的就是怨恨心。随着工作量的增加,同修A的压力越来越大,交流中流露出了种种的怨气。对不合她心意的有意见、对安排事情不周到的有意见、对不配合她的也有意见,有时借题发挥,说话激动,自我的心慢慢膨胀。有时我就在想,换作是我在那个环境下又会发生什么呢:你看这多好,谁来都行,高兴而来满意而走,谁来都不空手,会不会生出显示心和欢喜心;资料没送来或送的不够有没有着急心;资料没送出去,积压多了有没有顾虑心和怕心,又来了同修送资料有没有埋怨心、面子心。看看我自己,顺着深入下去,很多执着心都会产生啊!

    被绑架的C同修,通过交流了解到,回来后一个最大的表现就是怨恨。怨恨别的同修给他安排这安排那,怨恨安排他事的人为什么自己不去做,而他出于面子又不好意思,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这种不情愿的被动的做法,结果能好吗?常人还说:强扭的瓜不甜,个人认为:强求强为都不符合法。我就想问问同修,说个:“这事我做不了”,或“现在手头事很多,能不能给别人做”,或“等我把手头的事处理完,过几天行不行?”这样的话,这样说很难吗?另外,安排事务的同修你有问过同修:这样好不好,行不行,问过同修有什么困难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过吗?

    曾有一个同修,我和他商量希望他多上一台机器,一台坏了还有那台,两台好处多。他直截了当的就把我回绝了,他说他心性不够,我也没再说什么。直到今年他又上了一台机器,见面后他对我说:心性到了,我也敢上机器了。说实话我心里还挺替他高兴的,毕竟心性提高了嘛。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这一个理,有人一下子就认识了,而有人是慢慢悟到、认识的。怎么悟还不行啊?一下子认识到更好,慢慢悟到了那也行,不都是悟了吗?都是悟了,所以哪个也不错。”

    结语

    我们找执着心容易,但找到执着心背后的观念就难,而去掉那个执着心及其背后的观念就更难。有的时候我们认为的不行,不是真的不行,而是没有努力去做到,没有用心去做好,可是不做到又怎么能行呢?师父在《精進要旨》中讲:“做到是修”。比如说开花吧,如果几年前,你就迈不动那一步,但如果那时那步迈出去了,是不是现在也做得很顺手了呢?如果每个人都能想着对方、圆融整体、突破观念、放下自我,这样大的资料点,大的学法点就没有生存空间,大量的事务就不会老是压在几个人身上,没有了依赖心,邪恶怎么能利用依赖心来迫害呢?

    摆在我们修炼人面前的每一颗心都是一堵墙、一座山,冲过去就是一片天,冲不过去就是一座山。不止依赖这一颗心,妒嫉心、显示心、做事心、面子心等等都是害人的东西。你每给这颗执着心多大的市场,就增加了你多大的修炼难度,甚至更多。不给依赖心市场,不给每一颗执着心市场,才是修炼者头脑中时刻要想着的事情。

    浅见拙识,不当不足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TOP

    从思想上根本否定迫害


    清风

    看了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认清个人修炼和正法的关系》一文,非常认同作者的观点。

    文章写A同修被抄家后,家人抱怨,她也自责,认为自己修的不好,对此,作者的看法就完全在法上,“大姨啊,这些坏事都是邪恶干的,是旧势力干的,不是大法弟子干的,我们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的,师父没有安排这种迫害。那你说都是你干的,都是你造成的,那个邪恶就没有罪了,邪党也没有罪了,警察就更没有罪了,全是大法弟子的罪,是吧?你想想,能这样理解吗?”

    我觉得可以这样打比方,一个人走路不注意安全,走到一条很偏僻的路上,结果被人抢了,那么真正犯罪的是那个抢劫的人,这个人本人的大意只是他自己的问题,他完全可以自己改正,如果那个抢劫犯讲我就是要抢他的东西,这样就可以促使他改正自己,那么这个抢劫的行为就可以被认同吗?就不应该受到惩罚吗?

    修炼的过程中我们要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这是没有问题的,但不等于要承认邪恶的迫害,就象前面说的例子,一个人遇到抢劫时,他应该想的是抢劫是犯法的,我不应该被抢,要全力反抗,否定他,这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而不应该是我自己不注意安全,我活该。旧势力对我们迫害的基点和想法不是和那个抢劫犯大同小异吗?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否定旧势力的迫害难道不是完全应该的吗?再进一步,我们做好了,做正了,旧势力就无从下手,更何况我们还要发正念铲除它们,这不就从根本上否定它们了吗?

    我们在遇到迫害时心里要有一个基点,就是我们做的讲真相的任何事在修炼的角度是救人,从常人的法律角度讲也是不违法的,不应该受到迫害,是中共的人员在指鹿为马,知法犯法,他们才是应该受到惩罚的,我们否定他们的迫害也是不让他们造业。这是从思想上根本否定迫害。

    这里还有一个将计就计的问题,记得有一个折子戏叫《柳林劝兄》,讲一个人遇到了强盗,他很沉稳,充分运用自己的口才劝得那个强盗放下了屠刀。这和我们将计就计的和实施迫害的人讲真相救度他们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然实际情况很复杂,就我本人而言,我被迫害入狱多年,父母总是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认为“你不去惹共产党就没有事了”,相信许多同修的家属都有类似的观点,这也是被中共洗脑之后的结果,同时也隐含了一个念头就是中共太强大,自己的力量又太小,抗衡的代价太大,所以只好屈从。常人总是只看到眼前,因为在迷中,看不到将来巨大的福报,这也是正常的。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努力修好自己才能够逐步改变他们的想法。



    TOP

    末后时刻,履行神的使命


    美国大法弟子

    一、在纷乱的环境中坚定正念

    师父的经文《大选》出来后,我悟到大淘汰即将来临,神在选择可救度的生命,同时对修炼人来说,也是在末后之末,要经历考验。這一次的考验我感觉非常难,难在没有参照,在世事的变化中该怎么做,该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没有协调人来告诉你该怎么做,谁也不知道标准答案,全凭你自己这么多年的修炼基础,全凭你对法的理解,对信师信法的程度。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遇到问题,怎么進,怎么退,看到别人做的、悟到的和自己不一样,怎么想的,心怎么动的。在最后的时刻,怎么救度众生,用什么方式做,每一步都得自己走。

    我住在美国西部的一个大城市,自从中共病毒爆发后,我的工作没有以前那么繁忙。从去年七月开始,我就参与了面向西方人做征签,和贴海报的事。这里证实法的项目也很多,那么就出现一个问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法弟子时间精力都有限,到底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每个人的理解的也都不同,很难统一。每当我自己做的项目人力、物力有限,推动的很慢时,我就常常会想为什么其他人不来做,那么重要的事,怎么参与的人这么少?有一次我跑了两个公园,签了几个小时,才有几个人签名,大部份人都拿了资料,说自己回家签。

    我发现是我在抱怨同修不来参与,抱怨的心出来了。有时候我看到有一个阿姨同修不太会英语,同样在公园征签,却能一天签很多。我发现我的“攀比心”出来了,“妒嫉心”出来了,我想到救人这么神圣的事,我却带着这些人心去做,怎么能做好呢。于是归正自己的人心,在公园给每个遇到的众生讲述解体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告诉他们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签名支持这个活动,然后给这些人讲法轮大法已经在世上传出,上亿人在炼,中共迫害这些人,活摘器官,天理难容。然后再送上一朵小莲花,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我终于能专注而认真的做救人的事,注重过程,而不执著这个签名的数字了,我悟到讲清真相才是我们的责任,我需要坚持去做。

    二、在做征签、贴海报的过程中提高心性

    最初的时候我每个周末都会去公园、去海滩边、去农贸市场,在人多的地方面对面征签。后来我们这里印出了海报,我就经常去各种繁华的商业街道,一个店铺一个店铺的去征签和贴海报。我一般是先给店主讲中共输出病毒,签名反对它能保平安,再讲法轮功真相,然后送上一朵精美的大莲花,上面有九字真言。我会把大莲花挂在店里最突出的位置,一般掛在高处,这样所有進店的顾客一抬头就能看见。众生看见莲花都非常欣喜,很多人表現出无限感激。有一次一位犹太裔的奶奶,看见我拿出大莲花掛在收银台前面,她无限感恩的单手放在胸前,給我深深的鞠躬。眼中充满了感恩之情,我感受到众生明白的那面,感恩大法的救度。在这个乱世中,大莲花上面的护身符,帶來了生命的希望。

    在救人的过程中一直也都有心性考验,有时侯走了一整条高档的商业街都没贴出去一张海报,会有点失落。发现那是“名利心”起来了,签了名,数字很好看就高兴。贴出去了,被众生认可了,也高兴。有“求结果的心”,后来就放下这些心。有一次我下午出去市中心征签,遇到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士,他问我能不能给他钱,我看着他摇头说没有,他就跟着我后面走了一段,一边走一边开始大声的骂我。我继续往前走,又过来另一位高大的男子,也问我要钱,这时我想起来了,是我有“怕心”没去,才有了第二次考验。我想起师父在讲法中说的:“师父明知道会出什么事,也得这么做。结果魔来吓唬他,化成美女引诱他,什么样的事都有。一看他真不动心,因为副元神比较好修,他能知道这个真相。”(《转法轮》),后来我想我是来救人的,我努力做到不动心,就再没遇到过问我要钱的。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发现众生要得救真的非常难,这里昔日繁华的街道,有的店都关了,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店在营业。今天众生他得能苦苦撑着还在开店,还得有大法弟子能走進去和他讲真相,还得店里没有其他顾客,不被干扰。还得他能听懂我讲的话。想到这些我觉得众生他很难啊,我就很珍惜他们,有的时候走很长的路才能有一家店,我都不错过,都去和他们讲。也许是慈悲心出来了吧,现在每次都能签名很多,也很容易贴海报,我们的海报尺寸特别大,以前觉得不容易贴,因为太大了,现在经常都有人让我把两张并排在一起变成一个更大的海报贴在店里。是众生明白的一面在起正面的作用。

    现在我感觉大劫在即,时间不等人,所以尽量安排每天都去征签。我一般会说疫情起来了,病毒叫“中共病毒”赶快签,回家记得给家人上网签名,保平安。众生都能听懂,都点头,都签。我真切的感受到在贴海报的过程中也是我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我想起师父提到过“云游”。 师父说:“传完后师父又告诉他:你有许多执著心要去,你出去云游吧。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种利益的诱惑下不动心,经过多少年他云游回来了。”(《转法轮》)

    当我决定加快救人的脚步,随之而来的干扰主要体现在身体上,双脚有时候起水泡,破裂后走路非常痛,有时脚后跟会皮肤干裂,走路非常疼,时刻在要不要回家的念头中,用正念继续往前走。有时侯我汽车被刮伤了,有时侯遇到一些紧急的事,耽误了时间,一切的一切,每时每刻,我知道干扰的目地是让我停下来。透过橱窗中我看见那些被关闭的商店,我总是非常难受,我知道我来晚了,他们都撑不下去了,其中也许有很多有缘人。我意识到我不能停下,在这末后的时刻,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三、在美国大选中摆正心态

    去年我们又共同面对美国大选,一开始我也会随着形势的发展,心被带动。有几次觉的炼功心静不下来,我就警醒了。再后来我就完全不看自媒体了。我不看了我也就不动心了。后来发现,修炼嘛,真的修炼扎实了吗?也许没有,需要检验。有时侯为了救人我也会推荐我的常人朋友看自媒体,她们都喜欢和我讨论,我也得了解最新的发展,于是我会看一些短新闻,目地为了能和常人朋友有共同的话题,那时我再看自媒体真能做到不被带动了。

    现在每天早上和同修们户外炼功两个半小时,每天保证早上和同事面对面学法,晚上在网络学法,一天学法三小时。每天走出去扫街一小时到三个小时不等,一次最多能走四十多个商店,签名二十人左右,挂莲花十八朵左右,贴海报十张左右。

    一月六号那天我都在贴海报,没关心国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发现当我们的心在救人时,对社会环境就真的不太执着了,自己越来越对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更清晰,才能放下执着社会形势的心。大劫在即,大难临头,我更关心疫情在全球发展的新闻,不执著大选的胜负成败。每天早上我都对自己说珍惜和众生见面的机会,趁公园还有人,趁商店还开门,走出去,给有缘人送小莲花,给商店挂大莲花,能救一个是一个。在末后时刻,在人世间,履行神的使命。

    四、结语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中的讲法:

    “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恶大于善、迫害的压力、谎言的灌输都会给救人带来难度,但是大家多数做的很好。其实没有难度也用不着大法的修炼者去救了,没有难度当然也展现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

    以上是近期修炼中的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