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 银河系最古老恒星附近发现“超级地球”

  • 郭子仪遇织女

  • “在齐太史简”与孝

  • 关于“谎言文化”的札记之六:中共诱骗民众常用的两大招数

  • 如果上天满足我一个愿望

  • 学习师父《洪吟五》后的一点体会

  • 正法弟子(第17章):关于功能(一)

  •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 新西兰海湾传真相 民众支持

  • 日本法轮功学员新年之际传真相

  • 法国外交部长:高度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

  • 吉林“超级毒王”1传143 日增17中风险区

  • 哈尔滨周家镇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 欧洲疫情严峻 英累计近9万人病殁 高居欧洲之冠

  • 河北疫情攻入晋陕 民众恐慌屯物

  • 空拍西班牙遭暴风雪肆虐成冰雪国度



  • 银河系最古老恒星附近发现“超级地球”


    萧路

    科学家在靠近银河系中最古老的恒星附近发现了一个炽热的岩石构成的“超级地球”,这个结果令人惊讶。该行星比地球大约50%,但绕星运行所需的时间不到半天。

    图:TOI-561b行星概念图。图片来源: W. M. Keck Observatory/Adam Makarenko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的史蒂芬·凯恩(Stephen Kane)教授说:“对于地球上的每一天,该行星都会绕行其恒星两周。”

    这么短的公转周期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行星靠近恒星,这也导致行星表面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温。据估计,行星的平均表面温度超过2,000开尔文。这样的高温无法让我们现在所知的生命存活。

    此外,凯恩说,尽管行星的质量约为地球质量的三倍,但研究小组计算得出其密度与我们的地球相同。凯恩说:“这令人惊讶,因为一般来说它的密度会更高。” “这与行星非常古老的观点是一致的。”

    凯恩解释说,行星年龄越大,密度可能越低,因为形成时没有足够的重元素。随着恒星的老化,它的聚变反应会产生重元素。最终,恒星爆炸,将这些元素驱散,形成新的恒星和行星。

    “ TOI-561b是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岩石行星之一,”论文第一作者,美国夏威夷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的博士后研究员劳伦·怀斯(Lauren Weiss)说。 “它的存在表明,自从140亿年前诞生以来,宇宙就一直在形成岩石行星。”

    这颗编号为TOI-561b的行星是以美国航天局(NASA)的凌日系外行星巡天卫星(TESS)命名的,属于一种被称为银河系厚盘的稀有恒星群。该区域的恒星在化学成分上是独特的,与行星结构相关的重元素(如铁或镁)较少。

    研究团队使用了凯克天文台(Keck Observatory)来确认TOI-561b行星的存在。天文台的设备还帮助该小组计算了行星的质量,密度和半径。

    天文学家一直在努力了解他们发现的行星的质量和半径之间的关系。这些信息可让人们深入了解行星的内部结构。

    凯恩说:“有关行星内部的信息能使我们对行星的表面是否宜居做出判断。“尽管今天不太可能有人居住这个特殊的星球,但它可能预示着许多尚未在我们银河系最古老的恒星周围被发现的岩石世界。”

    这项新研究在1月11日开始的美国天文学会年会上公布,并即将发表在《天文期刊》杂志上。

     



    TOP

    郭子仪遇织女


    邱真

    从小就是听着《牛郎织女》的传说长大的,民间中、小说中和电影中都有。特别是还有因之命名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唐朝大将郭子仪竟然见过织女,是传说还是真实的,留待我们自己去理解。

    据《神仙感遇传》记载:郭子仪是华州人,曾经在沙漠边塞当兵驻防,后来在去京城催军饷的时候,在离银州十几里的地方起了风暴,刮得飞沙走石天地昏暗,无法向前走,就躲进道边一间空屋里住了下来。这天夜里,房子左右一片红光,抬头看,只见空中有一辆华丽的车子慢慢从天而降,车上的锦绣围帐中坐着一个美丽的女子正俯身向下看。郭子仪急忙跪拜祝告说:“今天是七月初七,您一定是天上的织女神仙吧,请赐给我富贵和长寿吧!”仙女笑着说:“你能得到大富大贵,也能长寿的。”说罢,车子又慢慢升上天空,那仙女一直看着郭子仪,很久才消失。

    郭子仪后来由于战功而官居高位大富大贵,声名显赫。唐代宗大历年初,郭子仪镇守河中时,得了重病,部下十分忧虑,郭子仪就请来御医和幕僚王延昌、孙宿、赵惠伯、严郢等人,对他们说:“我虽然病得很重,但我自己知道决不会死的。”接着他就把在银州遇见织女的事说了,大家这才放了心,都向他祝贺。后来他官做到太尉(最高军事统师)、尚书令(宰相),被尊称为“尚父”,活到九十岁才去世。

    织女为什么会在郭子仪面前显现?其实郭子仪有大富贵是必然的,是自己的福分所致。显现的原因大概是在提醒郭子仪要信神,不要做违背伦理的事情,毕竟官位越大责任越大,影响越大。历史上很多神的出现或许都是这个原因吧。



    TOP

    “在齐太史简”与孝


    清风

    从法轮大法被迫害开始到今天,不知有多少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要考虑父母的感受和处境,要做到孝,说这话的有单位领导,同事,派出所,国保的警察,狱警,监狱里的犯人,甚至包括父母本人,这些人中绝大部分是发自内心讲这话的,而当我表示要坚守信念的时候,他们的反应不一,有的叹气,有的激动,有的无话可说,有的暴跳如雷,有的甚至对我大打出手,这种种的反应使我意识到他们的内心深处依然有善的因素,同时也为他们对孝的狭隘理解感到痛心。

    民族英雄文天祥写过一篇名垂千古的《正气歌》,其中有“在齐太史简”这样的话,这是讲的春秋时记载史事的太史伯,不畏大臣崔杼的威逼,坚持如实记载崔杼弑君的事实,结果被杀,而他的三个弟弟同样不畏强暴,在两个弟弟相继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杀的情况下,最小的弟弟太史季仍然照实记录,崔杼最终不敢下手。这里的问题是这几个人怎么不去考虑一下他们父母的感受,自己死了谁来孝敬父母,他们是不是没有做到孝呢?当然不是,他们坚守的是做人的道义,道义是无价的,对他的付出不能够用常人中的得失去衡量,舍身取义者其实是积了相当大的德的,他们的父母同样会有巨大的福报,只不过这个福报不一定在这一世或者这个空间中体现出来。

    东西方同理。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有一个包夹犯有一本《圣经》,我有一次翻了翻,看到《马太福音》里有这样的话:“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的。”这一段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自己能够看到这段话也不是偶然的,这里面有宿世的因缘,而实质上是师父点化我,我们是在为道义而付出,我们的父母由此而承受种种痛苦同样是为道义而付出,将来必有福报。

    我们知道人就是为名利情而活着,所谓的孝敬父母是出于常人的情,其实也是满足父母的情,这个情又是因缘所系,是短暂的,不能够长久,不过就是这一世而已,而我们为正法的付出所得到的福报可以使我们的父母百年之后有一个非常好的去处,比在人间所谓的享一点福,感受一点天伦之乐要强的太多太多了。 正见网的一篇交流文章《漫谈“孝”》中写的好:“人明白了真相,不管你处在什么社会地位,哪怕是最底层,还在为温饱努力,你把法轮功真相捧给父母,让父母明白真相,作出选择,这就是古人眼中想做也做不到的最上品的‘孝’。父母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后,就有神佛在管了,生命的道路由神佛安排,不归中共邪灵管。父母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能得到花多少钱都得不到的大福报。”

    当然,毕竟是在常人中修炼,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常人层次的孝敬父母的事情还是应该做的,这样不至于引起常人的误解,同时和他们讲孝和坚定正信的关系时也不能够讲的太高,因为现在人信神的基点很低,所以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用他们能够理解的方式比如古人的一些做法去启发他们的正念,不然就是在拔苗助长,起反作用。



    TOP

    关于“谎言文化”的札记之六:中共诱骗民众常用的两大招数



    说完了中共是怎样美化自己抹黑对手的,我们接着再来说说中共诱骗民众常用的两大招数。

    第一种是对症下药,空口许诺。

    中共的谎言机器是一部相当精准的谎言机器,它善于揣摩民众的每一个心理细节,从而有针对性地抛出诱饵。抗战期间,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知识分子对民主自由的渴望日益高涨,看准这一点后,本性独裁的中共不失时机地打出了争民主争自由的大旗,以此作为争取和利用民众的政治口号。1945年7月,著名民主人士黄炎培访问延安时,毛泽东曾当面给他开了一张民主的支票。黄炎培回忆说,“有一回,毛泽东问我感想怎样?我答:我生六十多年,耳闻的不说,所亲眼看到的,真所谓‘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一人,一家,一团体,一地方,乃至一国,不少不少单位都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力。大凡初时聚精会神,没有一事不用心,没有一人不卖力,也许那时艰难困苦,只有从万死中觅取一生。既而环境渐渐好转了,精神也就渐渐放下了。有的因为历时长久,自然地惰性发作。由少数演为多数,致风气养成,虽有大力,无法扭转,并且无法补救。也有为了区域一步步扩大了,它的扩大,有的出于自然发展,有的为功业欲所驱使,强求发展,到干部人才渐见竭蹶、艰于应付的时候,环境倒越加复杂起来了,控制力不免趋于薄弱了。一部历史,‘政怠宦成’的也有,‘人亡政息’的也有,‘求荣取辱’的也有。总之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中共诸君从过去到现在,我略略了解得了。就是希望找出一条新路,来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毛泽东答: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只有人人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毛泽东的这番话传开后,倍受当时许多民主人士的青睐,但直到中共当政后他们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原来,毛当年开的不过是一张空头支票。”

    藏起屠刀伪装笑脸也是中共常用的一种诱骗招数。最典型者莫过于反右前夕毛泽东玩弄的“阳谋”。

    1957年4月27日,中共决定进行整风运动,发动群众向党提批评建议。许多人为之兴奋,以为春天来了。为了鼓励大家提意见,1957 年4 月30 日,毛泽东在上海局杭州会议上讲了“一定要放”的话,他说“这是有领导的反官僚主义”。半个月后,毛泽东向党内干部打招呼:“大量的反动的乌烟瘴气的言论为什么允许登在报上?这是为了让人民见识这些毒草、毒气,以便锄掉它,灭掉它。”不过,“现在右派的进攻还没有达到顶点”,“我们还要让他们猖狂一个时期,让他们走到顶点。他们越猖狂,对于我们越有利益。人们说:怕钓鱼,或者说:诱敌深入,聚而歼之。现在大批的鱼自己浮到水面上来了,并不要钓。”

    7 月1 日是中共诞生36周年纪念日。毛泽东觉得反攻的时候到了。他选择《文汇报》开刀,亲自为《人民日报》写了社论《文汇报的资产阶级方向必须批判》,向阶级敌人公开了他的战略方针:“共产党看出了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这一场阶级斗争是不可避免的。”“报纸在一个时期内,不登或少登正面意见,对资产阶级反动右派的猖狂进攻不予回击,一切整风的机关学校的党组织,对于这种猖狂进攻在一个时期内也一概不予回击”,“其目的是让魑魅魍魉,牛鬼蛇神大鸣大放,让毒草大长特长,使人民看见,大吃一惊,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些东西”,“从而聚集力量,等待时机成熟,实行反击。有人说,这是阴谋。我们说,这是阳谋。”



    TOP

    如果上天满足我一个愿望


    净莲

    刚刚看到朋友的一篇短文《如果》,写的是,如果她有一个魔法手链,念动咒语就可以变出无数金币,她会用这些金币做什么的一系列遐想。

    我在想,如果上天满足我一个愿望,我会用这个愿望做什么呢?

    我认真地想了想,因为只有一个愿望,我一定会倍加珍惜。

    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

    就是刚刚过去的一天,1月14日,我市出现了外地无症状感染者行踪轨迹,部分小区和商场等密集场所开始封闭,俺家先生半夜23点被单位电话叫醒,要求去社区开会,参与防疫工作。

    疫情似乎越来越严重了,我的心也异常忧虑,国外的疫情报道曾经是那么遥远,今天的疫情似乎一下跳跃到了眼前。

    人们都在议论纷纷,焦虑不安,采购储备,忙前忙后,众生百态,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更多的是麻木的无奈。

    微小的病毒,还在不断地变异,我们制造疫苗的速度追不上病毒变异的脚步。我们有枪、有炮,有火箭,我们却无法看到病毒的踪影,人类的进步在病毒面前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如果说,瘟疫真是上天惩罚人的一种手段,多么希望,多么祈盼,上天能够帮我这个愿望实现:人们快点回归“真、善、忍”的正途,好人一生健康平安!



    TOP

    学习师父《洪吟五》后的一点体会


    河北大法弟子

    近来又通读了一遍《洪吟》,在读《洪吟五》时,感觉特别陌生,好像没有学过一样,于是我又接着学了两遍。师父在二十六篇诗中都提到了“现代观念行为”,如:“现代观念行为是把人性腐蚀”,“现代观念行为是离神越来越远的悬崖”、“现代观念行为是把回天的路放弃”、“现代观念行为是抛弃人的灵魂”、“现代观念行为是往绝路上碰”等等。

    过去我只注意到邪党一贯宣扬的无神论、進化论,对于“现代观念行为”从来没有注意过,更不用说有意去清除了。这次学习《洪吟五》才让我惊觉起来,而且师父每篇诗中都把它同无神论、進化论一同提起,说明有多么重要。

    记得在刚开始退党时,我和家人们每人写一篇“退党声明”,发到退党网站。他们几人的几分钟就发表了,只有我的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发表,当时只觉得不正常,也没有去找原因。过了几天家人说你是不是写的内容有问题?我赶快找出原稿一看,有“我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字样,谁的新社会?谁的红旗下?这不是在肯定邪党吗?于是我又重新写了一篇声明,很快发表了。

    过去我一直在邪党部门工作,整天为它写文章,没少为邪党歌功颂德,是个中毒很深的人,党文化因素特别多。就在几天前给师父写新年贺词,儿媳说我给打字吧,打完后她说总觉得有一股党文化味儿,说爸中毒太深了,自己都觉察不出来。她说你好好看看《解体党文化》。我深思真的好好清除这个党文化了,不然文章中会带出多少党文化的词儿。

    连想到师父在海外讲法时,要求中国大陆出去的学员,尽快改变自己,适应海外社会。在中国大陆受“无神论”、“進化论”、“现代观念行为”的毒害是一样的,只是因为我们修炼了才清除掉许多,如果不把它清除尽,它就是修炼路上的一个障碍,真的应该重视起来!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法弟子(第17章):关于功能(一)


    紫韵

    本来不想过早的写出功能的话题,因为很多事情我还在思量中,拿捏不好尺度,何况关于功能的话题一直存在很大争议,不好描述。

    但二次疫情已经在路上,正法形式刻不容缓,我的思路也得跟着调整,磨磨唧唧的怕耽误事,何况我也有点私心要去,怕把握不好万一引起别人的执着,无端的造下笔业,没得给自己添麻烦。因为迫害初期去各地在同修中弘法过,就大言不惭的以为自己写文章要救的不止是常人还包括同修。当然做的好的同修自然不用谁来操心,早就能担负起责任造福一方独当一面了。那些至今跟不上正法进程的,掉队的,还不能从人中走出来的弟子才是我最担心的,也是我使命所在,毕竟得法修炼不易,不要修到最后连修炼两个字都没搞明白,师父一个都不想落下,同修一场我也不想留有太多的遗憾。

    所以在开篇我就从自己的缺点入手,展开篇幅,因为想要提高首先要发现问题所在,找出问题的根源才能在法中归正,升华境界。向内找是修炼的保障,要只写法理,没有实践中的,突破瓶颈,法理升华的过程起不到点石成金的作用。真正对别人有帮助的是在法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会着重把修炼中的问题写出来,只要能对修炼有帮助,不管是我个人的,还是整体的问题,会毫无保留的把去各种执着心的过程,溶于法中明悟法理,升华境界的契机描述出来。那些落下的弟子可以说都是不太会向内找的,主意识不强就看不清自己,看不清自己就找不到问题的根源,被各种后天观念包裹着把自己框在井中,手握大法也难窥得多少宇宙玄机。

    我的所有文章其实都在诠释两个字就是修炼,修炼照简单的说就三个字——真善忍。在复杂的工作生活中,在做好三件事中,遇到的所有困难险阻都是修炼的阶梯,是通往更高世界的敲门砖,一切以真善忍为标准来衡量,找出不足,提高心性,在法中归正自己的言行,做到正念正行就是了。照复杂的说几本书也写不了多少,总之心越纯修炼越简单,人心越多修炼就越复杂。无非就名利情中打转,就这些现实生活中的实质问题,展开来写怕是几百篇都写不明白,救人就这么难,人心复杂到处都是弯弯绕绕,你得用接近别人的思维,顺着别人的执着绕圈,七拐八绕的,绕到根源上,找到那个七寸再用法来归正捋顺,用正法理帮人家把那个拧着的劲破开,顺过来,顺上正道,才能从根本上改变变异观念,正悟上来。

    本来大法至简,至易,理明,言明一句话就能说明白的事,为了救人却要长篇大论绕着弯的来阐述,真的很需要耐性。真修弟子会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到真善忍三个字才好修。倘若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那岂是九九八十一难能饶了你的,复杂的人心,变异的思维,才是一切磨难的根由,硬是把简单的修炼搞的杂乱不堪,不如来个痛快的,一刀斩断多好。

    我的主元神是个老道,根基在道家,有很强的道家特征,道家是不讲普渡众生的,只带一个真传弟子,其他弟子都是给宗教的延续撑门面的,在慈悲心上一直有所欠缺。如果正法中的角色可以选择的话,我愿做个护法,就做师父的先锋官,正邪大战中冲锋陷阵在第一线,持剑大杀四方,管它什么妖魔鬼怪拿拳头说话最是畅快淋漓。如果做事的方式方法可以选择,我会选择棒喝,罗里吧嗦的干什么,一棒子敲醒多痛快啊!可惜事与愿违,好事不能叫我都占了,有长处就有短板,谁都存在不足之处,不然那对谁也不公平,我最欠缺的就是,当前要修出的,涵盖所有众生,无关喜好,无分别心,无边的宽容,毫无遗漏,没有上限的慈悲心,任重而道远啊!

    尽管有时文章的语气都有些冲,话说得很不客气,那是因为没多少时间绕了,一语点到痛处方能唤醒梦中人。当前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表面上看是帮别人,实际上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在做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弥补不足修到位了。

    我的文章不会为大法弟子歌功颂德,将来常人会还大法一个荣耀这些事不用弟子操心,明白真相觉醒了的世人会做,该得的不会少。想对别人有帮助就得把存在的问题写出来,就象集体交流时,大家把修炼中的问题,疑惑,不解说出来,共同在法中找原因,一起归正,去掉执着才是正理。我的文章就是挑毛病的只要对修炼提高有好处,我就会把存在的问题写出来,以便及时归正,推动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进程。

    这就要运用好向内找的法宝,放下自我,无条件的找自己的不足,谁运用的好谁就能走在正法的前列,成为大法中的精英。

    放下自我是个很大的题目,大到我都不敢给自己的文章用这个命题。有点小本事就沾沾自喜的是放不下对自我的执着,也可称为自恋。要知道旧宇宙的败坏根源是建立在为私为我的基础上的。大法修炼是无私无我的,修炼归正的就是这颗私心,一切执着欲望贪念都源于自私,会在过程中一点点暴露出来,发现隐藏很深的私心,在法中归正,才能去的越来越彻底。但不管去执着心的过程有多漫长,最后都得舍尽才能圆满。标准早就放那了,过程何必走的拖泥带水,快刀斩乱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们修炼的目的就是圆满,一切不符合圆满标准的人心执着都要斩断,这才是修炼的魄力。

    所以对待功能的问题我一向果决就是不要,不接受诱惑,也不接受干扰,我有足够的信心凭悟而圆满,功能没什么好执着的,也不是给你显示满足虚荣心的,不过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丢的彻底点会少些绊脚石。真正能让人突破层次提高上来的是悟性,凡事从根源上解决才是修炼的大道。但修炼的状态不是我能选择的,我唯一能选的是心态。把心摆正,基点立足于法上,有一个纯净的心态才能铺就光明大道,走出自己的心路历程。境界升华过程中的功能尽管出,我不当回事,只当是路边的风景,无聊时看一眼,大多时候都在无视,眼里只有前进的方向。功能你越当回事它就越是个事,不当回事,也就十天半个月功能状态就消失了,走个过场而已,有这回事没这回事都一样修何必在乎。

    其实我一直以为佛法神通就是智慧。与我们这个肉身的功能,开着修和关着修的状态不是一回事。修炼提高的过程也是开智开慧的过程。功能不会人人都给打开,大部分弟子都是锁起来的,开了的最多算是打开一条缝隙,窥的一点天机也是有使命要用来证实法的,不是给自己显摆的。但智慧却可以人人给足,只要修到位都会给你用。我们的讲真相救人,所做的大法项目,神韵巡演,九大赛,都是运用智慧在人间正法,神迹随处可见。

    证实法中所开创的一切项目都是源自智慧,大法中修出的智慧才是无所不能的,也是每个真修弟子都能运用来讲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开创修炼环境,救人的根本。这还不是佛法神通吗?比功能好使多了,只要信师信法有颗救人的慈悲心,都可以运用智慧,在人世间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师父说过:“就是觉者,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转法轮》)每个修炼环节的觉悟都是更大智慧的展现,整个修炼过程也是开智开慧的过程,所以我有理由认为,佛法神通就是智慧的运用。只要你在法中修就会源源不断的获得智慧的提升,层次的突破。看破这点再去执着功能,那真是拿着金饭碗要饭了。

    修炼也是破迷的过程,所以会有不同状态,开着修的也许就是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段用来破迷鼓舞人心。我之所以思虑再三的写出功能问题也是考虑到了,大法是超常的,如果所有弟子都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感觉不到,修了半天连静功的入定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在长期的高压迫害中,在失去整体环境带动的情况下,身处常人的包围之中,沾染太多世俗之事,就容易失去修炼的信心,从不精进到懈怠,从懈怠到淡忘,被时间淘汰出局。

    这就需要开着修的同修适当点拨一下,从不同层面体会修炼的玄妙,展现大法超常的一面,增加修炼的信心。当然要注意修口,不要乱说造下口业,开着修的要有大局观,站在宇宙的视角看待修炼,才能看到修炼的整体进程,起到该起的作用。不要盯着别人的前世今生,这个那个的,说这些东西没有多大意义,还容易引起执着。眼界格局拓宽到宇宙,才能窥得真相,不要一点显示心作怪,就不计后果的什么都往外吐露,不要忘了世上还有因果二字,要对自己说的每一个字负责。

    我是从来不会用功能来探查别人的,首先进入别人的场就会沾染因果,我背负的使命够大了,不想自找麻烦。再者我是从小就被功能给吓怕了,一个从小被吓大的人,被外来信息干扰的无处可藏,惶恐不安的度日,好不容易得法修炼可以保护自己了,怎么会去捅马蜂窝。再说一动念信息就会过来,就是不动念,别人离我近了,身上所带的业力场也让人难受,做常人时我会莫名奇妙的排斥别人,保持距离,远离人群,只能尽可能的逃避干扰。修炼了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保护自己,但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稍有纰漏就会往我空间场里打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企图干扰误导我,甚至连宇宙的垃圾也扫过来让我清理,不是我的业力凭什么硬塞过来,让我消,我连睡觉时都要保持正念,严防死守自己的空间场。

    不过这些困扰在2012年后就不存在了,严防死守多年都不能做到完全避免的事,心性提高上来只一念就解决了,原来还是心性问题。是慈悲心不够,不能包容这些外来信息,越是排斥就越解决不了。

    (待续)



    TOP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当下,民众对法轮大法有了一定了解,这是大法弟子在承受了二十一年的迫害和慈悲讲真相带来的结果。法轮大法是不能用来为私利赚钱的。

    然而,一些不法商人,盗用法轮图形,制造了背心、T恤衫等在网上贩卖,全然不顾这是注册商标,不征求商标拥有者的同意,这是违法行为!


    图:假的法轮大法背心。

    请大家注意,穿这类衣服的人,不代表法轮功。如果他们在公众场所作出任何举动,与法轮大法没有任何关系。所有学员都不要制造、贩卖、购买此类违法商品。

    法轮大法学会
    2021年1月17日



    TOP

    新西兰海湾传真相 民众支持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长海湾(Long Bay)、布朗斯海湾(Brownsbay)、麦润之海湾(Mairangi Bay)和奥尔巴尼(Albany)地区设置了三个真相点,希望人们来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这些地区举行了传播真相的汽车游行活动。

    派特·乌尔里希(Pat Urlich)曾经在1986年被评为新西兰最好的歌手。活动当天,他恰巧在真相点边上的小舞台上演唱。

    他表示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对中共迫害信仰团体感到十分恐怖。他竖起拇指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敬佩。派特还特地为法轮功学员们演唱了一首歌,歌名叫做《欢迎回家》,他用这首歌欢迎法轮功学员们来到新西兰这个新家园。

    奥大博士: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证据确凿

    布鲁斯·哈伯特(Bruce Hubbard)博士毕业后,在奥克兰大学工作。因为工作关系,他非常了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事件。

    他说:“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奴役、被验血配型,一旦配型成功,就被拖上手术台,取走器官,然后永远都不会再醒来,这是证据确凿的,绝不是什么仇恨阴谋论。这也是奥克兰大学的论文,题目就叫做‘器官移植旅行(Organ Tourism)’。法轮功平静祥和,他们不想闹革命,不想参与政治, 他们要的只是和平。可是中共关押他们、杀戮他们,犯下的是反人类群体灭绝罪。”

    布鲁斯还说:“中共企图统治世界,他们用钱、权利来收买人心。权利(对于中共)就是钱、就是政治。台湾有民主,人们是自由的,是快乐的。美国认可支持台湾是好事,可是中共却威胁要武力统一台湾。动不动就使用暴力,这一直都是当今世上最大的问题。就台湾问题上,中共甚至还威胁美国和澳大利亚。” 布鲁斯表示,他非常高兴看见法轮功学员们今天所做的一切,因为人们会拍照、会支持、会发到网上来抗议抵制中共。临走前,他还要了两份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报告,他要拿给奥克兰大学的专家作为资料。

    工程师:中共一直都在抹黑中国人

    盖温(Gavin)是一位工程师,他说:“我非常支持今天这个活动,我喜欢中国人,中国人很善良,但是我不喜欢中共。有不少人觉的中国人就是中共,但是这完全不是一回事,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中共的所作所为一直都在抹黑中国人的名誉。”

    他还用当今瘟疫这件事情举例,他说:“假如我们这里有飞机失事,所有的调查都是希望找出原因,确保以后不会出现同样问题。现在全世界有超过20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很多商家生意被毁,整个世界损失惨重。想象一下,当你的爱人染上瘟疫将要离开人世,而你却不能陪伴左右,这是人间惨剧!难道不应该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吗?这不是为了指责谁?就是想知道事情的缘由。可是当澳大利亚提出要追根溯源时,中共却用贸易战来恐吓澳大利亚,这种事可不是中国人民干的,是中共干的。”

    盖温还感叹地说:“法轮功一直被中共当作国家敌人,被构陷诬蔑。法轮功是一个如此平和的团体,如果他们都被这样迫害,那么人类还有什么希望?中共干的事都是不可理喻的。我想现在很多人起来反对中共的很大原因,就是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而我知道的所有关于法轮功的都是正面的,而关于中共的却100%是负面的。据我所知我身边的人都不支持中共。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的声音一定要更大些、更清楚些,让更多的人听见。”



    TOP

    日本法轮功学员新年之际传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先后来到了位于日本九州地区长崎县和福冈县的中领馆前,打开横幅和真相展板以和平形式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共同制止中共政权肆意杀虐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几天后的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星期六),日本法轮功学员又来到爱知县名古屋车站(Nagoya-station,Aichi-Prov.)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征集签名声援全球诉江。

    中领馆前反迫害活动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非法镇压以来,成千上万的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被迫离散、强制关押、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活摘器官失去生命。

    十二月三十一日,本来是迎接新年阖家欢聚一堂,分享天伦之乐的时刻,对于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来说,是心泪追思被无辜打压失去生命的亲人的时刻。法轮功学员承受了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如今中共病毒蔓延世界威胁人命的灾祸当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都没有停止过。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是迫害世界和平的真正的祸首,一切天灾人祸的根源。希望更多的世人觉醒,看清中共的真面目,用正义和良知、善良和勇气来捍卫人权和人类的社会秩序。

    日本名古屋车站传真相

    名古屋车站是市内最繁华的地段之一。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法轮功学员们在车站JR高岛屋(TAKASHIMAYA)方向出口的道路两边,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SOS停止迫害法轮功”与“SOS全世界署名活动”、“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向过往的人们发送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并征集签名。

    有的市民看了横幅的内容,听了法轮功学员们的讲真相,明白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后,马上在声援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名,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TOP

    法国外交部长:高度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



    法国现任外交部长让·伊夫 · 勒德里安(Jean Yves le Drian)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给法国马恩省国会议员里斯·马格尼尔(Lise Magnier)女士的一封回信中表明,法国政府一直高度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法国现任外交部长让·伊夫 · 勒德里安的来信:PDF原文(33KB)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长达二十多年。法国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向法国民众和政府高层揭露中共对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犯罪行为,包括各种酷刑折磨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现已收到了成千上万法国民众的签名支持信。也得到近百名国会议员的正义支持。其中有65名国会议员曾联署签名,建议国会修改有关法律阻止法国人到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等。也有国会议员直接给总统或部长写信,请求法国政府关注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马恩省国会议员里斯·马格尼尔(Lise Magnier)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法国外交部长在给马格尼尔议员的回信中说:“您曾提醒我关注法轮功成员的情况以及捍卫中国的言论自由的问题。法国对有关指控中国当局对法轮功成员所施行的严重迫害一直高度关注。”

    这位外交部长在回信中继续解释说:“法国准备继续努力让中国政府遵守基本的人权和自由。每次双方会谈时,法国都会向中国当局提出我们(这方面的)的担忧并呼吁中方要遵守人权和自由。”

    让·伊夫·勒德里安部长在信中说:“法国和我们的欧盟伙伴一直不断地提醒中国有必要允许更多的言论自由并建立一个真正的法治国家。这些信息主要通过欧盟与中国之间有关人权的对话之际传达给中方。”

    他还说:“法国和欧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频繁的并公开的向中国提出有关对中国这方面的担忧。我本人也曾于今年十一月二十日与国务委员王毅会谈时有机会提出过我们对此问题的严重关注。”

    最后他对该议员说:“请您放心,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情况以及他们的基本人权是否受到了尊重。”

    马格尼尔议员把外交部长的回信转给了法国法轮大法学会,法国法轮功学员感谢外交部长和该议员的正义支持和关注。他们将继续向法国政要揭露这一罪行,让更多的人能发出正义之声,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TOP

    吉林“超级毒王”1传143 日增17中风险区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扩大,除河北、黑龙江之外,吉林省也成为此波疫情的重灾区。当地1名确诊者造成143人感染,被外界称为“超级毒王”。17日当天,吉林连续升级17个疫情中风险区。

    据吉林省长春市官方微博“长春发布”,1月17日8时起,长春市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3地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吉林省“通化发布”微信公众号也称,当日10时起,通化市东昌区新山社区林化科技楼,怡星园小区6号楼,铁道北三新社区701号楼、705号楼等6栋居民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平安岭城”微信公众号17日消息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兴华社区老公安分局小区、东胜社区糖研小区、富民社区鑫鑫家园小区、和谐社区二鞋帽小区等8地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也就是,吉林长春市、公主岭市、通化市三地,一天之内连续通报,升级17个疫情中风险区,显示吉林疫情的严重性。

    据中共党媒报导,吉林省一名45岁男性“无症状感染者3”,是当地疫情爆发的关键。

    这名被称为“吉林毒王”的超级传播者,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的人,是一名个体营销人员。他5日在黑龙江搭火车时与另外2名无症状感染者同车厢,12日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在吉林经核酸检测后呈阳性。

    “吉林毒王”在无症状期间,接连在吉林通化和公主岭两地授课,因此传染给众多听讲者。

    截至16日,该男已造成81感染,其中61人与通化市源升品质生活坊有关,另外20人则是与艾尚瀚邦养生会馆有关。吉林省17日,再增63名无症状感染者,其中62名皆与“吉林毒王”有关,传播链增至143人。

    据了解,62名确诊患者皆是在隔离期间验出阳性,部分无症状感染者开始出现症状,因而列入确诊病例,而群体中大部分年龄是60岁以上的老人。

    许多中国网友痛批“为何感染者多为老人?所谓‘培训’是否合规?是否涉及传销? ”

    中共专家称,这波大规模传染的原因,可能是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不明显,因此没有在第一时间将传播链截断所致。

    中共官媒《健康时报》引述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李侗曾的话指,“无症状感染者的呼吸道病毒并不一定比有症状的少。”

    他说,无症状感染者,因为没有咳嗽、咳痰这类症状,所以传染性比确诊者要弱,但是无症状感染者说话时也可能藉由飞沫排出病毒。他说,吉林疫情的超级传播者是一名培训讲师,在相对密闭空间、人员聚集的情形下长时间说话,可能因此传染多人。



    TOP

    哈尔滨周家镇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哈尔滨市双城区周家镇东安村法轮功学员刘桂云多次被绑架勒索,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被迫害成皮包骨、精神失常,于2019年11月含冤去世;同村法轮功学员刘景华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后,于2018年底被人发现在一出租房里含冤去世。

    刘桂云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离世

    明慧网报导,刘桂云出生于1955年,家住周家镇东安村。她女儿十几岁时被人害死,她终日以泪洗面,有时半夜跑到女儿的坟前痛哭。1998年,经邻居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慢慢地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2000年4月26日,刘桂云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还没到信访办,就被便衣骗到车里劫持到驻京办事处3天后被周家派出所押回到双城市拘留所。警察到她家勒索了2,000元钱,说是去北京接人的路费。

    被非法关押19天后,她又被劫持到周家敬老院。期间,她的家人两次被勒索所谓饭钱,共约一千多元,她才被放回。

    2003年5月23日,刘桂云去哈达王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周家派出所绑架、关押了几个小时,被勒索5,000元钱。家里没钱,她哥哥怕她被关押吃苦,帮忙出了钱,她才得以回家。

    2004年2月28日,东安村村长韩忠新领着周家镇镇长高金鹏等人到她家,翻走法轮功书籍,将她绑架到双城拘留所关押12天,随后非法劳教1年半,再送入哈尔滨万家劳教所。

    她被关进劳教所的集训队里,被逼从早跑到晚,跑不动了,就被狱警抽打;因为炼功被打得不能动;从早上6点到晚上7点干奴工,做不完就不被允许睡觉;被关“小号”,逼迫坐在小板凳上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她被迫害得瘦成皮包骨,狱警怕她死在里面,提前放她回家。

    出劳教所后,刘桂云身体越来越不好,全身无力、吃不下饭、咳嗽得很厉害,被检查患了肺结核。随后她没有了知觉,全靠丈夫伺候,于2019年11月含冤去世,时年64岁。

    多年来,她的家人和亲属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和损失。

    刘景华被迫流离失所 孤独离世

    2017年1月份,法轮功学员在哈尔滨市平房区辖区内的树上挂了一些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到平房区哈南万达广场考察的北京官员看到条幅后非常恐慌,下令严查。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办此事,当地派出所配合抓人。

    2017年2月5日,双城区周家镇东安村法轮功学员韩忠一被平房区国保大队和平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遭冤判2年。

    同年9月,被“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侯晓兰再遭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2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9月5日,平新镇派出所副所长孙文宁带着四五个警察,来到东安村刘景华家。当时她不在家,他们要走了她丈夫的手机号和邻居的手机号。

    当天几个警察又来到东安村73岁的法轮功学员顾国芹家,强行将老人绑架到平新镇派出所,后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非法判刑1年。

    2018年2月2日,平新镇派出所四五个身穿便装的警察来到刘景华家。

    刘景华被迫离家,只身在外漂泊一年多,于2018年底孤独离世,年仅54岁。



    TOP

    欧洲疫情严峻 英累计近9万人病殁 高居欧洲之冠



    英国当局17日通报境内新增3万8598起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671人病亡,全国因染疫病故总数逼近9万人。同时,意大利和法国都通报新增一万多例确诊。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疫情数据显示,目前英国当局通报的累计确诊数约340万例,且有8万9000多人染疫死亡。死亡数据高居欧洲各国之冠。

    意大利卫生部17日通报,境内新增1万2545起确诊病例、377人染疫不治。累计逾238万起确诊病例,以及8万2177人染疫病殁,死亡数据在欧洲各国排名第2。

    法国公卫当局17日通报境内新增1万6642例确诊、141人病故,全国累计确诊总数逾290万例,且有超过7万人染疫病殁。

    奥地利自疫情开始以来,已有7053人染疫病故。为了控制住疫情,现正实施去年3月以来的第3波封锁令,非必要商家、音乐厅和剧院、运动中心和学校全都得关门。16日,首都维也纳(Vienna)聚集约1万人抗议防疫限制令,要求政府下台。



    TOP

    河北疫情攻入晋陕 民众恐慌屯物



    河北疫情持续肆虐,17日再增一地高风险区。河北疫情日前随河北返晋者攻入山西,近日再被传入陕西白水县,引起当地民众恐慌,超市出现抢购潮。

    陕西白水县实行最严格封闭式管理

    1月15日,陕西官方公布一例确诊病例,郭某某,是山西1月11日报告2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而山西的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是从河北传入。

    郭某某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1月9日,她从山西返回陕西白水县家中。11日核酸检测时是阴性。13日,她被山西大数据追踪为确诊病例密接者,被送往集中隔离。1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

    截至1月15日10时,集中隔离郭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为243人。

    官方突然公布白水县出现疫情要封城,引起当地民众恐慌,纷纷前往超市抢购、囤积食物备战。

    当地从1月16日凌晨5时起,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全天最严格封闭式管理,所有人禁止在社区、小区、村组、巷道内闲逛、串门、聚集。

    另外从16日14时起,白水县车辆开始禁止通行,何时解禁另行通知。

    民间恐慌超市抢购 蔬菜大涨

    白水县附近的村民磊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现在去白水的所有的道路都封了,村都封了,人都出不来。

    磊先生说,他的村不属于白水县,但也受到不小影响,尤其蔬菜都涨了,“白菜原来是五六毛钱,现在一块五六,鸡蛋也涨了,原来14块钱,现在要20块,面粉也涨了,原来九块多,现在一百多,反正所有的菜价全部上涨。”
    陕西白水县出现疫情后,封闭管理,全员检测,民间恐慌抢购囤物。(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磊先生说,现在白水县要求全员检测,他们村不属于白水县,但也要做核酸检测,现在村里正在逐个通知做检测。

    购买感冒药需核酸检测证明

    磊先生还介绍,现在当局对于药品的管控也更严了,“感冒药、咳嗽药都不能随便买”。

    也有当地民众17日表示,自己妈上火了咳嗽,昨天满大街找药店,买不到药,气死我了。相关话题在陕西社交群内引起热烈讨论,

    据悉,当地规定要治疗感冒,需要自费做核酸检测。这位民众对此表示不满:“一个普通老百姓花那么多钱去治感冒,可能吗?”

    有其他网友说:“这个政策莫名其妙,治疗一个普通感冒的代价超过120元,重点是核酸检测费还得老百姓自理。”

    也有网友批评,“这弱智政策是谁想出来的,就拿咳嗽来说也分好多种症状,一刀切就完事了?领导也太省事了吧?大家流个鼻涕打个喷嚏,家里没药了,不做核酸买不了就硬扛?无语,真尼玛吐了。”

    有网友形容说:“可以说懒政一大代表了,药店开心坏了,前几天就开始兜售了。”

    各地大规模核酸检测背后有猫腻

    针对中共各地大面积核酸检测,甚至看感冒都要先做检测的政策,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向大纪元表示,当地政府的做法,其中一个因素是实际的疫情问题,中共肯定是瞒报的,绝对不会是因为个例,就把整个县一个村都封起来了,实际的病例跟官方公布的数字有相当大的出入;

    “另外,谁都知道现在你搞核酸检测,可以骗来财政拨款的支持,给地方政府带来收入,给他们官员一点回扣,绝对有利益驱动。一旦哪个城市官员开展这种做法后,其它地方肯定会仿效。”

    他还表示,“对官员而言,我只要报导我测了多少次,就可以说是政迹,我做了多少事情,到底有多少真正有效,技术能不能到位,根本不在意。只要今天政府宣布全员检测了,那就能做了,所以这个是骗钱的,忽诱老百姓的做法也包含在其中。”

    (大纪元)



    TOP

    空拍西班牙遭暴风雪肆虐成冰雪国度



    西班牙1月9日遭冬季风暴Filomena袭击,是1971年以来国家气象单位监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气温屡屡创下历史新低,造成国家严重破坏。整场暴风雪维持了数天,多数仍被厚厚积雪覆盖,犹如冰雪国度。

    这场巨大的暴风雪至少造成了14亿欧元(约473亿新台币)的损失,夺走全国至少4人生命,影响约2万公里的道路交通,马德里同时是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医疗人员已增加两到三倍工作量,以支援因交通堵塞无法到班的同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