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 科学家发现火星隐藏至少3个地下湖泊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99)同学说法轮大法救活了她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

  • 洛杉矶华人区现真相车队 获民众支持

  • 玻璃碎片也长眼睛

  • 剿灭中共 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 信师信法 破除旧势力安排的连环迫害

  • 改变旧势力认识法的思维方式

  • 对从根本上去掉假自我的一点认识

  • 放下执着心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

  • 西澳真相车队游行 传递退党保平安信息

  • 芬兰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民众支持

  • 南台湾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实修

  • 中共肺炎 全球死亡人数破100万

  • 修大法获新生 《路遇》女主角中秋诉感恩



  • 科学家发现火星隐藏至少3个地下湖泊



    周一(9月28日),研究人员说,他们已经发现了隐藏在火星冰冷表面下的一组湖泊。

    《自然》杂志报导说,长期以来,科学家们一直认为火星表面下可能会有水。

    两年前,行星科学家报告说,在火星南极的冰底下发现了一个大型咸水湖,这一发现引起了人们的兴奋和怀疑。现在,研究人员说,他们已经证实了该湖的存在,并发现了另外三个。

    这项发现于9月28日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它是使用欧洲太空总署(ESA)火星“快车号”(Mars Express)飞船的雷达数据进行的。在此之前,2018年在同一地区发现了一个地下湖——如果得到证实,它将是火星这个红色星球上有史以来首次发现的液态水,并且可能是生命的栖息地。但是,那一发现仅基于2012至2015年的29项观察结果,许多研究人员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证据来支持这一说法。最新研究使用了更广泛的数据集,包括2012至2019年之间的134个观测值。

    该论文的共同作者之一,罗马大学的行星科学家埃琳娜·佩蒂内利(Elena Pettinelli)说:“我们发现了相同的水体,但在主要水体附近还发现了另外三个水体。”“这是一个复杂的系统。”

    该小组在火星“快车号”上使用了一种称为“火星高级地下和电离层探测雷达”(MARSIS)的雷达仪器来探测火星的南极地区。MARSIS发出无线电波,使火星表面和地下的物质层反弹。信号被反射回来的方式表明存在于特定位置的材料的种类——例如岩石、冰或水。一种类似的方法用于识别地球上的地下冰川湖。研究小组发现了一些高反射率区域,他们说这表明液态水被困在超过一公里深的火星冰中。

    预计湖泊面积约75,000平方公里,面积约为德国的五分之一。最大的中央湖泊直径30公里,被三个较小的湖泊围绕,每个湖泊都只有几公里宽。

    咸湖

    在火星表面,由于行星缺乏坚固的大气层,而导致的低压使其不可能有液态水。但是科学家长期以来一直认为,火星表面可能会积水,这也许是数十亿年前这个星球曾经有海洋和湖泊时的残余。如果存在这样的水库,它们可能是火星生命的潜在栖息地。在地球上,生命能够在南极洲等地的冰川湖中生存。

    但是存在的盐量可能会带来问题。人们认为,火星上的任何地下湖泊都必须具有相当高的盐分,才能使水保持液态。尽管这远低于地表,火星内部可能会散发少量热量,但仅此一项还不足以将冰融化为水。“从热的角度来看,它必然是咸的。”佩蒂内利说。

    蒙大拿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家约翰·普里斯库(John Priscu)说,含盐量约为海水五倍的湖泊可以维持生命,但是当接近海水含盐量20倍时,就不再存在生命。

    普里斯库说:“在南极洲的这些咸水池里,生命并不活跃”,他的小组研究冰冷环境中的微生物学,“他们被腌了。(在火星上)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激烈的辩论

    火星湖本身的存在也仍在争论中。在2018年发现之后,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些担忧,例如缺乏足够的热源将冰变成水。尽管最新发现支持了2018年的观测数据并涉及更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确信所确定的地区是液态水。

    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市普渡大学的行星地球物理学家迈克·索里(Mike Sori)说:“如果光亮的物质确实是液态水,我认为它更有可能代表某种烂泥或淤泥。”

    亚利桑那大学的行星科学家杰克·霍尔特(Jack Holt)说,尽管他认为最新数据很好,但他不确定这种解释有说服力。

    “我认为没有湖泊,”霍尔特说。他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火星侦察轨道器(MRO)的火星浅雷达探测仪(SHARAD)的科学团队成员。他说,“即使在冰盖下,也没有足够的热量流来支撑这里的盐水。”

    (大纪元)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99)同学说法轮大法救活了她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诚念九字真言 老姨觉得生活又有奔头了

    二零一四年腊月的一天,妻子端着一杯茶递给我,心事重重的说:“当家的,老姨住医院已经两个月了,医生说,老姨岁数大了,目前已经没法治了,让家属接回家。”

    我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用真、善、忍的理念来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遇事首先应该为别人着想。我理解妻子的心情,她娘家只有老姨一位长辈了,从小老姨最疼爱她。现如今,年近八十岁的老姨患有冠心病、肺结核等,每年都得住几次医院。家在农村,生活窘迫,冬天屋里也没有暖气。我安慰老伴说:“咱家暖和,生活条件比较好,把老姨接来咱家过年吧。”

    老伴一听可高兴了。我们俩商量过后,立刻动身到医院,把老姨接回家了。

    我看到老姨已经病入膏肓,几乎不能進食,瘦得皮包骨头,筋疲力尽的样子,我对老姨说:“姨,您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您打针、吃药都管事。”老姨有气无力的说:“我以前信过道家法门,怕有冲突。”我说:“没啥冲突,法轮佛法是高德大法,是正法,是宇宙中最大的法。”老姨点点头,说:“好!我听你的,从现在起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清晨,我看到老姨有精神了,说话也有劲了,她双手摸着胸口,微笑的说:“我头天晚上,睡不着,我就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越念心里头越痛快,气也觉得顺了。”

    老姨又对老拌说:“我咋觉得饿了呢?”老伴一听可高兴了,她赶快说:“姨,感觉饿了是好事,我这就给您端饭去。”老姨吃饭以后,我又拿出MP3让她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

    老姨天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听师父的讲法。精神越来越好,病情一天天好转。由吃稀饭喝奶,到能吃馒头和饺子了。

    有一天,老姨流着眼泪,悄悄的告诉我俩说:“跟你俩说实话吧,我原来不打算来的,怕给你们添麻烦。可又想最后见见你们。我打算过了年回家以后,弄点毒药吃了,不想活了。”她用手擦去眼角的泪水,心怀感恩的说:“没想到李洪志师父又救了俺,身体舒服了,精神也好了,觉得生活又有奔头了!”

    一个多星期后,表弟来了,一看他娘身体好了,不用吃药、打针了,痊愈了,高兴的马上要接着他娘回家过年。老姨带着MP3高高兴兴的跟着表弟回家了。

    老姨由于重病无法治愈走入绝境,本打算放弃生命,是法轮大法创造了奇迹,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给了她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例2:念九字真言 得福报

    我是老年女弟子,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听大法师父讲法和炼功七天,全身的病痛都不翼而飞,心里那个喜悦啊!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无以言表,总想告诉别人大法好,亲戚、同学、同事、邻居都听到并目睹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我精气神十足,乐观向上,走路一身轻。

    特别是最近几年,我更是逢人便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平安吉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比如:我儿媳的小姨得了肺癌,得病时,脸色铁黑,太难看了,一脸愁容。我告诉她念九字真言,她真心念了。我也给她看了《转法轮》,她明白真相后,很相信法轮大法好。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打电话询问一下,她说:“姐,你放心吧,书、光碟我都看了,九字真言我也念,想起就念,每天念无数遍,这又不花我一分钱,又不费力气,我就在心里念。”我说:“对,诚心敬意的念,神佛看人心。”今年,已经是她念九字真言的第九个年头了,她身体一年比一年好,脸色红润,什么农活都能干,身体完全康复了。

    本家的一位老姐姐,今年八十八岁。她说,算命的人说她能活到八十岁。她中年的时候,病怏怏的,身体瘦小。她是个老党员,我告诉她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听明白了,愿意退出邪党。我送给她小播放器,叫她听天音净乐、神传文化,并让她念九字真言,她都做到了。

    过了一段时间,她到我这来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有一天,我洗衣服倒水时,一下子滑倒了,摔的不轻,一时起不来。突然想起你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儿,真的好了,不疼了,从地上爬了起来。”

    她爱打麻将,在麻将屋,她也告诉别人念“法轮大法好”有好处,今年她八十八岁了,什么病都没有,比四、五十岁时身体都好。

    我有一个同学,有一天,一见面就说:“多亏你了,那天我被摩托车撞了,撞得够狠的,你看我现在什么事也没有。”我说:“你念九字真言了?”他说:“念了,我可知道好了。”我说:“护身符装在身上了?”他拍拍上衣口袋说:“装了。”我说:“你还要告诉家人或至亲好友,大家都念九字真言,大家都能保平安,这不是大好事吗?”他答应着,推车子走了。

    善良的人们,真心念这九字真言,祝你平安度过瘟疫等大灾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例3:九十三岁母亲念“九字真言”度过危机

    我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今年三月底突然咳嗽的很厉害,甚至上不来气,住進了老家的医院。弟弟打来电话说,母亲住院三天了,她不停的咳嗽,在楼道里就能听见她的咳嗽声,输着氧气,一停氧气就不行了,一天输液八袋,还吃着各种药,人已经不会动了,也不睁眼,光睡觉,糊涂的时候多,明白的时候少。拍片说是肺严重老化衰竭,弟弟妹妹们一刻不离的看护着她,都累的不行了。

    听到这些我很着急,四月二日下午与丈夫、儿子开车从几百里地外赶去了医院。家人说她已经住院五天了。我一看她头脑不清醒,不能动了,病已经很严重,我守在母亲身边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下午一直念到晚上十二点。第二天,弟弟惊喜的说:“咱娘睁开眼了!”同屋的病友说“看你娘能坐起来了!”

    我看母亲清醒了,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很听话,跟我一起念。我说:“你自己念更好,有大法师父管你。”我跟母亲同病房的病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救人的,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都会好的,谁信谁受益。

    母亲的病越来越轻,状态越来越好,大夫也说好转的很快。几天后母亲就回家了。

    母亲的病是很严重的,年龄又这么大了,如果不是师父救她,她早就没命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例4:同学说法轮大法救活了她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蔓延,侵入辽宁。面对疫情,我准备去给一个要好的同学讲真相,为避免吃闭门羹,首先通电话,告诉她星期二去她家。可是她等不及了,来电话非叫我星期一就去,因为她丈夫外出不在家。我只能奉命前往。

    我来到她家时,有一个大姐在她家,大姐也是镇政府官员的家属,我给她俩讲真相、促“三退”,她说自己什么也没入过。我们三人聊了一会儿。

    同学对我说:“两个月前,正是封道那阶段,我发烧、咳嗽、胸闷,呼吸困难,非常难受,我一直挺着,谁也没告诉,不敢去医院,如果去医院,肯定给我隔离。过几天,一天晚上,我在被窝里,发烧、咳嗽的很厉害、上不来气,几乎就要断气,我觉的自己不行了,这时,我想起了法轮大法能救我,我就开始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就念了两遍,我的气就上来了,我就好了。第二天不烧了,咳嗽也好了,胸也不闷了,就彻底好了。大法救活了我。”

    同学又说:“我的病好后,我真想告诉你,一直想去找你,一个是疫情,一个是我不会骑电动车,就拖到现在。”我真为她明白真相得到大法护佑而高兴。那位大姐听后深有感触的说:“真是信神有神在。”

    我给她俩每人一张上面写有“避过瘟疫有秘诀”的九字真言护身符,她俩都高兴的接了过去。

    这个要好的同学,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也炼过法轮功;1999年邪党疯狂打压法轮功后,她不敢炼了。她丈夫在镇政府任职,生活在镇政府家属住宅区,她丈夫被中共淫威所吓倒,恐惧万分,不让她炼,害怕影响自己的仕途。

    因为她家是本镇镇政府所在地,集市在那里,所以,我去赶集时经常看到她,在一起叙旧、聊天,互通有无,彼此了解。她年轻时就有心脏病,她放弃修炼后,我一直担心她的身体,我经常劝她回到大法中来。她手里一直珍藏着一本《转法轮》,我曾经给她送去师父教功光盘,大法真相资料,她一直没有走回来。

    我遭迫害时,她帮助过我。我走出劳教所后,她买了许多好吃的来看望我。我给她讲“三退”保平安,她告诉我别的大法弟子已经帮她退了。她儿子办婚礼也请我去。她有什么心里话都对我说,拿我当贴心人。

    去年她患了蛇盘疮,我去看她,给她带去了几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明白》、《金种子》,还有《明慧画报》。她都看了,她还要看大法经书,我给她送去好几本,我以为她能走回来从新修炼大法。她丈夫已经退休,可是因为在邪党政府部门干了四十多年,被中共彻底洗了脑,还是干涉她修炼。

    这次同学送我的时候,悄悄对我说:“他(指她丈夫)不信,现在他的肺病很重,走路都困难,我也劝不了他。我信我的,我信大法一信到底。”

    例5:小赵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二零一二年,在街上碰到了经常和我在一起干活的朋友小赵,小赵发现我身体特别健康很羡慕,就问我:“你的身体怎么这么好呢?”我就告诉他;我炼法轮功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

    小赵告诉我:他有高血压,经常吃降压药,腿上血管静脉曲张很严重,血管很粗,一个个大棱子凸出来很吓人。以前手术两次也不见效果,过一段还犯病。我就告诉他:你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大法师父就能管你;三退保平安。他当时不太相信,也没答应三退。

    过两三天,又碰上小赵,我又问小赵说:“你念没念‘九字真言’?”小赵说:“我念了。”我又说:“你不选择三退,你就不是真心相信。”小赵说:“你给我退了吧,这回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又过了四五天,小赵看到我后,激动地对我说:“我的血压正常了,也没吃药。腿上的血管也变细了,有明显的好转。”

    小赵还说:“刚开始我还真是没有信心,心里每念一天之后,我就量一次血压,每次量血压都正常,这大法太神奇了,我太谢谢你了!”我说:“你别谢我,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吧。”我说:“你真幸运,大法师父在管你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小赵发现他的右腿血管静脉曲张特别严重,这回他害怕了,想上医院手术治疗,但也没抱多大希望,因为以前已经做过两次手术,术后都复发了。正在犹豫发愁的时候,我俩又见面了,我告诉他:不要害怕,坚持默念“九字真言”,师父会管你的。听了我的话,小赵又有了信心,回家又继续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三天后,右腿的血管恢复正常。

    现在他就真心相信大法,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白天念,晚上念,他身体所有的毛病都好了,他已经离不开大法了。他说:“太感谢大法师父了,今后不但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加念‘师父好’”!

    二零二零年新年过后,武汉新冠肺炎爆发,小赵心里也有点担心,他想:“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于是每天在心里更加紧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已经在小赵的心里彻底扎下了根。

    小赵不但自己亲身受益了,小赵也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身边的人,让世人也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我今年六十五岁,一九九八年秋喜得大法。在得法以前,经常头晕,有时呕吐,有一次蹬三轮车载人时突然头晕大脑啥也不知道了,头趴在车把上,醒来时自己问自己我在干啥呢,看到车上还坐着两个人才恢复意识。还有一次,自己开三轮车也突然头晕失去意识,差点发生危险。我的腿经常疼,从脚后跟疼到大腿根,有时疼得走路都走不了,有时疼的都想哭,特别难受。那时心情不好,心里非常烦躁,经常发脾气。就在我苦恼时,妻子修炼了法轮大法,告诉我这个功法特别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得法后,不知不觉中我身体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太神奇了。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心胸宽广了,境界也提高了,心情也好了,每天都乐呵呵的。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TOP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摩彩回到都城,见到嫂子和侄儿,非常欣喜。她休息、沐浴后去见祭司蒙刚,见到祭司,摩彩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祭司的面容,非常祥和,他慈爱的目光,止住了摩彩的眼泪。

    摩彩叩拜神佛后,在祭司的静室中,摩彩说:“尊贵的祭司,我在王都听到了童谣,童谣中说的‘圣棋’就是通天棋吧?”祭司笑了,说:“公主把通天棋带回来了,通天棋带有天界的因素,其实,许多的人和物,都是从天界而来。在天界,有一个天国,叫通天世界,通天佛主宰着通天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许多的宝物,其中有通天棋、通天梯,公主在通天世界曾经是司棋仙女,携带通天棋随通天佛主下走,来到了世间。至于通天梯,它在人间有不同的表现,人们对神佛的虔诚信仰,乐仁为善,就是走在通天梯上啊。”

    摩彩听了,激动的说:“越辰说,您是通天棋的主人,我想,伟大的祭司,您,一定是伟大的通天佛主,降临人间,引导我们,礼敬神佛,不迷失在人中。”说完,摩彩跪拜在祭司面前。

    祭司说:“孩子,我在静坐中,见到许多天上的事情,我都会告诉你,在不同的天界,通天佛主有着不同的形像。他在人间会以不同的身份出现。神以不同的形像慈悲的守护着世人,点醒着世人,引领着人,走向回归,所以我们要坚信佛,虔诚的信仰佛,不背叛佛,必要时以生命来捍卫佛。”祭司的话使摩彩的身心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就象一道强劲的闪电劈开了身体上来自尘世的层层封锁,摩彩看见了自己的真心,她相信自己的生命,是为着对佛的信仰而来。

    祭司又说:“公主是在天界被赋予使命的天人,来到人世间,人世间的贪嗔苦恋,会迷住智慧的灵性。人有人命,因为迷失,会忘记天命,会生出怨意,有人会自我戕害,或戕害他人。人命和天命之间,人要顺天命,不抱怨人命,才能不迷失。公主与代乐有缘,但是缘分很短,公主结缘巨乐国,转而又结缘摩地国,带通天棋回来,这都是久远时期的安排呀!”

    摩彩听了,若有所思,她说:“我要虔诚感谢佛的点醒,在巨乐国,听闻代乐遇害的消息时,我非常痛苦,哀叹自己的命运,当伟大的佛出现后,佛慈悲的光芒消减了我的痛苦。佛慈悲开示天理,点醒我还有职责。祭司的话使我明白了,在人命和天命之间,要重天命,不执于人命,完成神赋予的使命,我感谢祭司的开导。”

    摩彩把通天棋献给了祭司,祭司请公主明日再来。

    夜晚,祭司拿出通天棋,他手拿“天”字棋,敲击了棋盘的左侧,棋盘中出现了一个白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称“主人”。祭司拿起“地” 字棋,敲击了棋盘的右侧,棋盘中出现了一个黑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称“主人”。祭司说:“说说你们的等待吧。”白衣童子说:“我们没有见到主人时,一直禁锢在棋盘里,已经太久了,经历过许多的祭司,直到有一天,司棋仙女来了,她拿起棋子,棋灵们纷纷复活,我们知道,我们很快要见到主人了。”祭司笑了。

    第二天,摩彩来到佛塔,跪拜神佛后,祭司说:“我要请公主下一盘棋。”摩彩和祭司摆好棋子,祭司说:“公主,请注意了。”祭司拿起“天” 字棋和“地”字棋,分别敲击棋盘两侧,从棋盘里出现两个童子,一个身着白衣,一个身着黑衣,行礼后,站在棋盘两侧,紧接着,所有的棋灵都出来了,摩彩非常惊讶,蒙刚一挥手,所有的棋灵都回去了。

    摩彩乐了,说:“我可以和哥哥说吗?”蒙刚说:“在遥远的后世,你可以写出来,告知人们你所知道的一切。你携带通天棋在天界下走时,曾开创了一个棋天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以通天棋为至宝。 下到人世间,通天棋的无比威力被封住,但是通天棋里毕竟有通天的因素,所以巨乐国的祭司越辰通过它可以预知国运。但是越辰不知道,这个棋盘可分为五个部分,东西南北中,都可独立出来。而真正下棋,心意一动,棋灵就有感应,棋子自动入位,无需动手。”祭司开始下棋,果然不用动手,棋子自动落入祭司想要摆放的位置上,摩彩试用祭司的方法,果然奏效。摩彩不由得笑了,心态一下回到了以前童真的状态。

    (待续)



    TOP

    洛杉矶华人区现真相车队 获民众支持



    9月27日(周日),由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穿梭在华人区的主要街道游行,向中西方民众传递着“远离中共、远离瘟疫、选择美好未来”的讯息,获得过往民众的支持和感谢。

    当日大约在上午11点,近二十辆安装着“天灭中共”、“End CCP”、“退出党团队”、“法轮大法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英文标语牌的私家车,在天普市(Temple City)、圣盖博(San Gabriel)、 艾尔蒙地市(El Monte)和阿罕布拉市(Alhambra)几个城市间游行。

    沿途不少车辆按喇叭支持,一些在路边用餐的不同族裔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

    真相车队传递友好信息

    活动协调人黄文华介绍,当天的真相车队游行十分成功,民众的反馈很棒,还有民众拍了视频,传给亲朋好友,“并称赞车队声势很浩大。”

    她介绍真相车队游行的目的,是为了向中西方民众传递真相和友好信息。“中共病毒已经让美国超过20万人死亡,美国人需要知道正因为中共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才造成这一世界性的灾难。我们打出‘End CCP’,也给出简单的二维码,让他们可以上网了解更多(真相),向中共追责。”

    另外,她也希望中国人到了海外,能真正摆脱中共的邪恶控制。她说:“在海外,信仰是自由的,信息也是自由的,不像在中国什么都不能做。如今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剧了,显然中共是不重视人权,在欺压百姓,所以希望在美国的华人都知道,这里是有宗教自由的。”

    “中共很邪恶,中共不等于中国,希望把这个邪恶的东西赶快从中国移走,不要(让中共)再继续危害中国人,危害全世界。”黄文华说。

    “退出中共迫在眉睫”

    另一位活动协调人Rober Liu表示,通过真相车队游行,除了向民众展示着法轮大法的美好,更是呼吁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人生选择。

    他说,中共本质是非常邪恶的,从1999年开始至今,一直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做出了很多惨绝人寰的事情,他有几位在大陆的朋友就被中共迫害致死。

    Rober Liu说,尽管中共还在世界传播谎言,试图掩盖其杀人恶行,但他说,通过此次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中共的邪恶本质已渐渐被世界所认清。他说希望这场游行,能够让更多的人明白“天灭中共”的大势已到,认清中共的邪恶。

    9月17日,一名美国公民的父亲,以旅游签证入境美国,因其中共党员身份,在机场被美国取消签证,当场遣返回中国大陆。

    Rober Liu呼吁仍对中共充满幻想的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对于个人来说,是你抹去了与共产党之间的关系,会使你得到美好的将来。从整个人类来说,我们要唾弃共产主义,重新走回修心向善、重德行善的传统。”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

    黄文华说,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都知道了这是一个很好的修身养性的功法。她自己修炼后,每年春季对花粉过敏,鼻子痒、打喷嚏的症状都消失了。她说:“现在我身体非常健康,大法让我身心受益。”

    因此,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明白真相,她说接下来每个周末都会举办这样的真相车队游行,“每个周日都会在不同的地区,估计规模会越来越大,今天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好,想要加入我们。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个车游扩充到整个大洛杉矶地区”。



    TOP

    玻璃碎片也长眼睛


    吉林大法弟子

    同修大姐讲了她的一个亲身经历:

    就在最近的一天,她在家里正坐在厅里沙发上学法,突然,一声巨响把同修大姐吓了一跳,眼前出现的是棚顶吊灯,原来是棚顶吊灯掉下来摔在地板上,玻璃碎片四溅,只见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同修大姐这才缓过神来,看看自己咋也没咋地,太神奇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心里一个劲的感恩师父救命,要不是有师父的保护,这情景后果不堪设想。

    同修大姐坐的沙发离吊灯掉下来的地方不足2尺距离,神奇的是她身上和她周围,却一点玻璃碎片都没有,就连她身旁的电视机面上都没有,就像划了线一样的齐,玻璃碎片多锋利呀,比刀还快呢,最远处飞溅到厨房的碗橱柜上,因厨房的门是开着的,嘣到厨房的碗橱柜上都扎在上边呢,那是木制品。

    后来同修大姐收拾完吊灯装到袋子里,用家里称体重的秤上秤一称,20斤开外,抬头看看棚顶吊灯处,原来是10个钉子孔,安装人员只给上6个钉,还有4个没上,年头一多,重量承受不住了,吊灯自己掉下来了。

    同修大姐感受到,真得加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一路呵护,谢谢师尊!



    TOP

    剿灭中共 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石铭

    国殇日到来了,处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中的中共又侥幸过了七十年的最后时刻,这可能是中共政权的最后一个所谓“国庆节”。七十年来在中共邪恶政权的血腥统治下,中国人民所遭受的苦难一言难尽,罄竹难书!

    中共窃政以来的七十年,是中华民族和普通民众生存最艰难的时期,虽然连年的战争与内战结束了,人民却进入了另一种苦难。“土改”、“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等等,运动接连不断,人民叫苦连天。“六四屠城”造成四万余爱国青年学生伤亡,从此许多中国人对共产党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共产党的欺世谎言。中共窃政以来的七十年历史就是杀人害人的历史,约八千万民众在中共的暴政下死于非命,十几亿人生存在无尽的苦难之中。

    十年之后,一场更大的灾难降临在亿万善良的民众头上。在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相关资料估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约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精神病院,许多人被酷刑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56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截止目前,这场人类历史上最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迫害仍然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被绑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有15人是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非法关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八月份至少又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被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除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外,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也特别严重。比如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打压迫害、对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压迫害、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迫害,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对香港民众的打压迫害、对台湾的武统恐吓、对世界其它国家的共产邪恶因素渗透等等。以及在这场给世界人民带来严重危害的大瘟疫中中共的所作所为,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如果不彻底铲除这个危害世界的中共毒瘤,世界就不会变好,人类就不会有永久的和平与安宁。

    2020年以来,中共政权在疫情肆虐 、经济下跌、外交惨败、国际社会围剿等诸多危机中,已经陷入更严重的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危局,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此时灭共,正是天赐良机,正是实现天灭中共的最佳时刻。在中共的极权暴政下,中国人自身要想彻底灭掉中共邪灵确实难度很大。愿国际社会尽快形成灭共大局,帮助中国人民一举剿灭中共,将苦难中的中华民族从共产邪灵的桎梏中解脱出来,结束中华民族被共产邪灵血腥统治七十年的历史,结束整个世界被共产邪灵干扰、渗透、霸凌七十年的历史,实现世界的真正和平与安宁!

    剿灭中共,中华民族才有希望!实现世界的真正和平与安宁才有希望!人类的未来才有希望!



    TOP

    信师信法 破除旧势力安排的连环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清源

    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二十多年的迫害和残酷打压,最终招来天谴,大瘟疫降临武汉,加之邪党刻意隐瞒,导致武汉肺炎传至全球,几百万人受到伤害,波及到千千万万个家庭,我的家庭也被卷了进去,深受其害,但因我修炼大法,家人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最终走出劫难,在此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借此法会之机,向师父汇报一下我的修炼过程。

    一.过年

    中国人的习俗是全家一起过团圆年,因女儿女婿在外地且工作繁忙,孩子又小才两岁,我们和亲家都已退休,女儿就叫我们四人去她那儿过年,亲家俩口是先去的,就住在女儿家帮着带孩子,因阿姨回家过年去了,我们是元月下旬去的,就住在女儿小区附近的一家已经订好的酒店里,当时国内媒体还在宣传武汉肺炎可防可控,不传染,其实肺炎已在武汉全面爆发,老百姓还蒙在鼓里,亲家在去我女儿家前曾参加过朋友聚会,到女儿家几天后接到朋友电话,说某某已经住院了,情况不太好,其实亲家公之前就发过一次烧,当时以为是感冒,没在意。接完电话家里气氛一下紧张起来,全家人都戴上了口罩。我们去后女儿怕带去病毒,没让去她家,直接住进了酒店。并规定我们不要和外孙接触,不要乱走动,每天只在她家吃两餐饭,不要逗留,就呆在酒店里。在那待了十四天以为没事了,没想到危险正向亲家袭来,他们却浑然不知。

    二.家人染病

    我们在酒店住了几天后,被当地政府弄到郊区一个酒店集中住下,只要是湖北去的全部集中隔离,女儿不放心便和女婿开车去郊区酒店看望我们,医生只让隔着警戒线说了几句话,递过来几个衣架,因女儿去时穿的很少,郊区温度又低,回去就开始发烧并伴有咳嗽,得知女儿发烧我就帮她发正念,解体迫害她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因素。第三天女儿刚好了,亲家母又开始发烧了,并伴有胸闷、咳嗽等症状,当天夜里社区就安排亲家母住进了医院,第二天就确诊为武汉肺炎,紧接着亲家公也住进了医院并确诊为武汉肺炎。当时女儿女婿也有不适症状,社区就把他们也送进医院待查,发热门诊病房条件很差,冷热水都没有,没有卫生间,房间温度只有三度,里面只有一张单人钢丝床,和一个大桶,女婿带着小外孙住在里面待查,女儿待了两天也被确诊为武汉肺炎住院治疗,女婿和外孙检查均为阴性,回家隔离十四天。外孙没感染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外孙刚出生时,我打坐时看到他是个带翅膀的小天使,小时候经常给他听师父讲法,给他读《洪吟》,他高兴得手舞足蹈,刚会说话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睡觉时就唱法轮大法好的歌给他听,唱到第三遍他就乖乖爬过来睡觉了。我有时打开大法书让他看师父法像,告诉他这是师父,他就记住了,每天换衣时指着柜子上的大法书喊:“师父,师父。”他这次没染上瘟疫完全得益于大法和师父。

    三.信师信法  归正自己

    我和老伴遭到当地政府强制隔离后,女儿和两亲家又相继染病住院,家中只剩下女婿和小外孙,家庭魔难使我身陷情中,就在我帮女儿发正念后,旧势力把黑手伸向了我,身体出现了不适状态,伴有低烧且浑身无力,当时法理不清,邪恶不停的往我大脑里灌邪念:即使传染了我也不怕,得了也会好的,还能证实法等等。没想到这个念头根本不是我,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掉进了旧势力安排的陷阱,因为之前曾和亲家母有过密切接触,产生了怕心恐惧心,怕自己被感染,怕给大法抹黑,后来渐渐想起了师父的法,我是大法弟子,瘟疫是淘汰坏人的,和修炼人没有关系,修炼人身上的能量是可以灭病毒的,身上不正确的状态是自己的人心招来的,于是赶快对照法理向内找,发现自己被亲情所带动,还产生了怕心、恐惧心、顾虑心、证实自我的心,这都是假我,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不承认不要它,我在法中修了二十多年,身体早已被高能量物质转化,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紧学法,高密度发正念,同时师父在梦中点化我,我梦到一位同事,她丈夫叫王正非,我明白了,大法弟子是未来宇宙的主宰者,是无量大穹的王,就要正一切不正的,我发正念清理自己的小宇宙,及所对应的一切宇宙范围,清除旧势力强加的一切迫害和干扰,清除身体上的一切不正确状态,发正念过程中感到师父的慈悲加持,身体被巨大能量包围着,威力无穷,正邪较量中一切邪恶都被销毁,我的身体迅速恢复正常。第二天就发正念清除对我们的非法隔离,找医生要求出去,老伴不同意,他说女儿住院,女婿在医院复查,我们在这里白吃白住不花钱多好。他坚持要在酒店住满十四天再出去,医生说要走两人走一起走,不能分开走。

    得知我们要出去,女儿要求我们去医院做核酸检查,我说医院是最脏的地方,最好不去,没染病的人去了也可能染上,再说我是炼功人不会染病,女儿这才答应不做检查。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过:“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 但丈夫被女儿带动一定要去医院做核酸检查,并说他浑身不舒服,我则求师父一定要出去,不能被他们囚禁在这里,最后监管医生同意我们结束隔离,住进了女婿给我们预定的酒店里,接着丈夫又打电话给女儿要去做核酸检查,结果当地负责隔离的疾控中心又派人将我们拉回原来的酒店继续隔离,结果第二天丈夫检查结果出来一切正常,他自己掏的检查费七百五十元,监管医生说我们和亲家有过接触,又呆了五天才让我们离开。

    四.师父呵护  家人康复

    我们被隔离期间亲家和女儿在医院住院治疗,我分别给亲家母和亲家公发短信,鼓励他们不会有事的,因为他们已做过三退,有正神在管,并要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亲家公很相信大法,天天念九字真言,结果住院八天指标就恢复正常,亲家母信佛教,对大法半信半疑,住了十四天医院身体才好,如果没有师父保护,亲家俩口是很难走过这一关的,因为平时他们就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还做了心脏支架。

    当时只剩下女儿还在医院里,平时讲真相她也不听,虽然三退了,我感到不是真心的,我发短信给她,告诉她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你,女儿受党文化毒害较深,追求物质享受,我得法时她读初一,我把《法轮功修订本》读给她听,她说修炼太苦,书里说的做不到,她要享受,等到退休以后再炼吧。我现在只能给她讲真相,告诉她大法是在末劫时期来救人的,只要信大法就能得救,女儿住了十几天院指标还没转阴,我有点泄气,感到无能为力,我就加紧学法,用法归正自己。“他认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质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 (《转法轮》)。那个不让女儿相信大法的都是后天观念,是党文化和业力构成的,不是她的真我,悟到此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不让她得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清除阻挡她相信大法同化大法她的一切后天观念,并利用午休时间给她写了五封长信,用手机发给她,每封几千字,告诉她人生病是因为另外空间的灵体和业力所造成的,诚念法轮大法好可产生强大的能量,另外空间的灵体和业力要么同化大法,不同化就会被大法淘汰销毁。女儿出院后我问她为什么不回短信啊,她说根本没收到过什么短信,都被邪党拦截了。但这些信在另外空间是有震慑作用的,因为在另外空间都是物质存在的。同样有销毁邪恶的作用,我帮女儿发正念时看到很多邪恶因素被清除,有手机背后的外星生命,有讨债的冤鬼,有追求名利的烂鬼等等。我悟到哪一层,师父就帮弟子做到哪一层,见证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感谢师父给女儿清理了致命的邪恶,使女儿安全回到家中。

    五.破除邪恶的连环迫害

    女儿住院二十天后康复回到家中,当时我们俩亲家四个人住在同一小区的租住房内,就在女儿回家的第四天女婿又突然发烧了,女儿打电话叫我和丈夫回他们家住,女婿则过来和他父母一起住,当时两亲家都劝女婿去医院住院治疗,女婿则考虑到他如果进了医院,那我丈夫和小外孙又要被隔离,我悟到这是旧势力的连环迫害,是要毁灭众生,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阴谋,让旧势力阴谋破产。二十天后女婿去检查核酸,一切指标正常,肺部清晰。

    通过这次磨难我看到自己修炼的不足,就是平时要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符合法的念头要及时清除,背离师父正法意愿的要及时清除。正法已到最后,旧势力时刻虎视眈眈,我们只要听师父的话,时刻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邪恶就没有可乘之机。

    悠悠岁月,千万年的轮回,人的烙印打得太深,要想去掉人的东西,就得时刻在法中归正自己,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请师尊加持弟子的坚强意志,去掉争斗心、妒忌心、安逸心、懒惰和利益之心,圆容大法,圆容师父所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改变旧势力认识法的思维方式


    同真

    我们在大法中修了那么多年了,可是一遇到关乎切身利益的事,或看似危及到生命的事时,发出的第一念很容易回到人这儿,甚至陷入旧势力的思维中。

    比如,从小事上讲,今天淋雨了,明天身体出现常人的感冒症状,很容易把这两件孤立的事连系在一起,认为一定是淋雨导致出现了感冒症状,再往下联想,思想中会冒出淋雨把自己淋感冒了的念头。类似这样的事儿还很多,比如走出来证实法,一旦被迫害,会认为是因为证实法而导致了迫害。做真相资料的同修很多虽然是正念正行,但很多时候冒出做真相资料而导致被迫害的念头。

    再比如,2015年的诉江,本身是正法形势,全球大法弟子都应该走出这一步,可是,很多同修迟迟没有行动,还有的参与了诉江,心里又在想,实名起诉江鬼,会不会被邪恶迫害?后来,很多参与的同修被邪恶不同成度的骚扰,导致被骚扰的同修心里更加不稳,本来心里就含糊诉江会被骚扰,果然被骚扰了,直接把诉江和被骚扰两件没有关联的事连系到了一起。

    我们在法中走过了风风雨雨的路,思维应该完全在法上思考问题了,否则,吃了那么多苦、走了那么多路,思维老在旧势力迫害法的思维方式上打转转,还是彻底否定不了旧势力的迫害。 “修就是修人的思想,从思想上变过来,你的思想纯净到什么成度,那就是果位。”(《转法轮法解 》〈在郑州讲法答疑〉)

    其实,我们从走入大法中后,师父就将我们的身体净化下来,身体早就没病了,下雨能淋出病吗?病是业力所致,雨是淋不出业力的,是我们自己心中不稳,或是对法不够坚信,才会顺着旧势力安排的思维往下想。我们走出来证实法、做真相资料,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正因应该结正果才对,做最正的事和邪恶迫害没有任何因果关系,如果我们自己把这两件事儿关联在一起,就是给邪恶迫害提供了土壤。师父在经文《道法》中讲的很明了:“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

    诉江也是一样,不是因为诉江而被骚扰,诉江是最正的事,邪恶根本不敢骚扰,邪恶钻的是我们对诉江认识不足的空子。只要我们完全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认识问题,邪恶根本不敢干扰。

    师父讲:“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出现问题,就从自己找起,基点正了、思想和行为正了,邪恶就会灰飞烟灭。

    正法已经是最后了,我们应该神起来了,很多功能发挥不出来,都是因为我们的观念在阻挡。让我们破除一切观念,真正的神起来吧!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从根本上去掉假自我的一点认识


    黑龙江大法弟子

    从法中我理解到:生命在层层的下走过程中,形成了层层的观念和业力,从而形成了一个假自我。师父在《转法轮(卷二)》〈佛性〉中说,“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己产生的观念而改变。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己产生的观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质都变化了。他可以由于人的各种观念、各种业力,把人的本性埋没、覆盖起来,完全都包围起来,显不出本性来了,可是他是不会改变的。”【1】  “他自己完全被他自己后天形成的非善良的后天观念包围、盖住了。他自己真正好和坏的衡量标准就没有了。”【1】   

    这时人就容易被假我主宰,要想找回真我就得“返本归真”往回修,这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 ,也是修去假我、显露真我的过程。真我、假我的思想都溶在人的大脑中,很难分清。修炼到了现在,思路才有点清晰。才知道了一个大概的修炼过程: 刚开始修炼时,很难分清真我、假我,把后天形成的观念、执著,都当作是自己的。比如:我不喜欢他、我的争斗心很强、我的色欲心很重。其实这些都是观念形成的假我的思维,并非是真我想的,真我是由“真、善、忍”构成的,他没有这些低层的败物。执著、业力及繁杂的后天观念形成的假我造的,真我在浑沌中,随着它做了错事。修炼初期假我是起着主导作用的,真我被厚厚的覆盖着。通过孜孜不倦的学法,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一切,在一次次的魔难中、一次次的过关中,分清假我把它修掉。如:一件事情跟别人发生了争执,过后很后悔:就想我的争斗心太强了,下次一定要守住心性,过好这一关,把争斗心当作是自己的,这就是在假我的思维中修去假我,需要过这一关。你下次忍住了,你的心性就提高上来一点,争斗的假我就修去一点,真我就显露一点。争斗几乎不在你的思维中显现了,真我就一点点的提高上来。

    随着修炼的提高,假我修掉的越多,真我显露的越多,逐渐的分清那些执著心不是自己的。比如:那个具体的争斗心,不是我,灭掉它;那个色魔,它不是我,灭!。但这种分清有时还不是从根本上分清,思维模式有时还陷在假我中,比如:我今天怎么跟人家吵起来了,我怎么这么恶呀。如:梦里色欲关没过去,醒来后想,我怎么做出这种事呀。其实这都是在假我的思维中,那些坏事都是假我做的,不是真我。因为真我没有争斗心,真我也没有色欲这肮脏的东西,都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本能的反映,只是主意识不强被这些东西左右了,没起到抑制清除作用。

    当你的思维落在假我的思维中,你就在承认它的存在,不知不觉把它保护起来了,就很难从根本上去除它,要想真正跳出假我的思维模式,真得经过一番艰苦的修炼,在矛盾中、过关中提高心性,修去假我,显露真我,使假我失去主导,真我主宰一切,这时修炼就变的简单了。

    师尊讲:“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2】

    “你自己越显露出自己的时候,你的思想越是高的,越是归真的,就越是带有你先天的善良本性境界。”【3】随着你境界的提高,你的分辨力也越强,当你大脑发出一念时,真我马上就能意识到对错,从而做出正确选择,不是真我发出的立即灭掉,不会再陷入假我的思维中了。因为那些败物都是后天形成的,根本就不是你的,你还理它干什么,你真能分清的时候,直接灭掉它。真我和假我之间是有间隔的,因为真我是很微观的,假我掺不進去。主意识强,能真正把握自己的时候,你就在选择这个境界中提高升华了。                                                   

    但假我有时很狡猾,为了保护它自己,会把各种执著心舍出去,让你误认为找到根了,不用再深挖根了,可它却隐藏起来了。如:找到妒忌心了,你就认为找对了,就开始清除妒忌心,其实这还不够,还得把那个发出妒忌的假我一同清除,因为是假我在妒忌,是它发出的妒忌心。这是从根本上清除它。透析一切假我的最佳方法,就是把自己溶于法中。

    随着大量的发正念,清理自身的空间场,这时的真我已经很高大了,感觉那个假我越来越小,越来越淡,已构不成完整的形象了,功一过来败物瞬间就消失了。

    个人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共同提高。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卷二> 》  <佛性>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  <佛性>



    TOP

    放下执着心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


    澳洲悉尼学员 高圆圆

    寻找大型神韵广告牌实修的点滴故事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Billboard大型广告牌是主流社会首肯的建立品牌效应的市场推广方式。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这种方式,是学员们自发走出来的一条推广神韵证实法的路。

    2020神韵推广期间,我和爸爸同修一起配合,继续寻找广告交换的大型神韵广告牌。今年是我参与寻找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第六年了,前五年每年安装的神韵广告牌数量都是递增的。

    这几年,我们在悉尼各条主要高速道路上都曾经安装过神韵广告牌。在寻找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过程中,有许多商家做过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来年就不与我们合作了,所以能与我们继续合作支持安装神韵广告牌的商家都是很珍贵的,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可用的客户资源非常稀缺。要想超越去年安装的34块神韵广告牌,确实不容易。

    就在我心中为难之时,听到了某个同修说:“你们安装神韵广告牌的商家 ,有的是洗车行,觉的不太适合。意思是没有突显出神韵品牌的地位。”我听后心里很委屈的说:“我们是广告交换,没给客户一分钱。”她又说:“那也不能图便宜啊!”她最后说这些反馈不是她自己说的,是其他同修的不同意见。我听后没有继续解释,可是我的心里过不去了,翻腾着不舒服。

    我细细思考回想着每一个安装过的神韵广告牌,这些神韵广告牌都被安装在高速路上,紧邻红绿灯,都在各区的黄金路段。商家的外观都是干净整洁的,也没什么不妥啊!要知道我们报纸的广告效果也不是客户所期待的那么理想,商家老板能善心支持神韵,同意广告安装三、四个月神韵广告牌,他们真是太善良了,心胸宽广,境界高尚。让我都为这些客户感到无比自豪,这意义太重大了!

    有理解的同修安慰我说:“你别太在意他们说的!有些不去做事的人,就会去挑能去做事人的不足,换做他们去做同样的事就知道有多么不容易了。”

    当我开始寻找新客户时,耳边时不时回响起同修挑毛病的声音。此时我心中泛起了不平:不去做事的人都能来指指点点,有本事你们也来找一找广告交换的神韵广告牌,哪怕找到一块能顺利的安装出来到演出结束后,也算你们有本事啊。

    其实年年的,来来回回的都在悉尼这些主干高速路上寻找可以安装神韵广告牌的客户,再能挖出来新的客户实在不容易,我心中阵阵泛起了畏难的情绪。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拜访了很多新客户也没有签成一单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合同,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我开始向内找,审视和反思自己,修的很不扎实:是自己的心胸太狭窄了,容不下同修提出的不同意见和看法,只想听好听话和赞扬声。虽然我在表面上没有太多的解释,但隐藏的争斗心、显示心和证实自己的心还是很强的,我意识到这些人心和执着都是要修去的。“你们都是一个粒子,在我的眼里,谁都不比谁强,因为你们都是我同时捞起来的。(鼓掌)有的在这方面能力强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强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说我有这么大本事啊,怎么怎么样,那是法赋予你的啊!你达不到还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达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觉的你自己怎么本事。有的学员想让我看他的本事,其实我想,这都是我给的,不用看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尊曾告诫我们:“念正 心齐 不抱怨”。对照法我很惭愧,当我的人心和执着受到冲击时,没有理性的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而是毫无掩饰的在内心抱怨,这怎么能行呢?这些抱怨,是阻挡我救人的障碍。 想想自己是非常幸运的,能在师尊法身的呵护与加持下,连续五年参与寻找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这种形式来推广神韵救人是多么荣耀和殊胜。这条路很窄也很艰辛,因为牵扯的东西很多,这其中得溶入师尊多少的操劳与铺垫,而且还需要弟子们具备很强的正念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谁都知道这件事情做起来不容易,其实难才体现出大法弟子的威德。也许是师尊利用同修的口点化我,让我提高心性的。这是让我去爱听赞扬、爱听好话的心,这些人心都是对“情”的执着,是修炼人要从根本上去掉的。

    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每年都要有突破做的更好,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

    于是我把心态放平和,本着提升神韵品牌地位为基点,让更多有缘人看到神韵的演出信息来买票,尽自己最大能力去找合适的商家。我想同修说的什么建议出发点都是为神韵好,为了我的進步和提高有好处,都是好事,不要去计较和纠结他们讲的话。放下执着心,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想到这里我的心轻松了……

    有一天爸爸开车路过Auburn麦当劳时,我向车窗外路旁的一个个商家望去,突然发现有一个商家的外墙上比较适合安装神韵广告牌。爸爸马上停车,我走下去進店找商家老板交谈。我向客户介绍神韵并且和他谈了用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事,他没反对,只是说不能马上做决定,过几天再给我答复。通常遇到这种情况,过后客户都会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我深知学法,学好法是大法弟子救人的根本保障,因为是法在救人,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只有学好法同化法,才能做好救人的事。

     一个星期后,我继续跟進这个客户。当天爸爸开着车,我在旁边坐着手捧师尊的讲法书,认真的阅读着。这次主动回访客户时,我和他顺利的签成了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广告合同,又多了一个支持神韵的新客户。过后在他们服装批发公司的外墙顶端上安装了一块10m x 2.3m的大型神韵广告牌。

    负责安装神韵广告牌的同修发现在Parramatta路上,有一个商家的位置很好,这家公司建筑物的外墙体上有非常大的空间很适合安装神韵广告牌。他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看看,试一试能否把这个客户谈成。签完服装批发公司这家客户后,时间尚早还有很多时间,我想顺便去看看同修说的这个客户是什么情况?

    爸爸继续往前开车来到下一个商家,一开始我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公司?只看到这公司外墙体表面非常宽阔,很适合安装神韵广告牌。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家大型家具拍卖商场,醒目的大字写着面积超过21000 m2   。我找到负责广告的市场部经理,向他介绍了神韵并和他谈起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事。刚一开始谈的时候,我的双眼突然间开始刺痛,都要流出眼泪了,疼的我直冒冷汗,我意识到是邪恶在干扰。心想越是有干扰,越是要彻底清除一切邪恶干扰因素,这件正念救人的事情就更应该去做成。我表面上一边镇定自若的与客户交谈着,心里一边求师尊加持,一定要把这一单签下来。市场部经理说,他不能自己直接做决定,要请示CEO(首席执行官)和Director(董事总经理)才能知道是否可以与我们合作。

    我那时救人的心情很急迫,正念很强的说:“我们先签单吧,签完单之后,您再拿着广告交换神韵广告牌的广告合同向您的CEO和Director请示。”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客户说不能当时做决定时,先要请示老板,大多数情况都是推脱之词,那之后都是没有任何结果,石沉大海。我毫不犹豫想到的是,大法弟子救人是做宇宙中最正的事,要站在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被动的让客户决定行与不行。一切都是师尊做主,师尊说了算。神韵是救人的,大法弟子是救人的使者,常人表面上是不知道的。如果这一单签成了,这家公司的Director、CEO、市场部经理和所有的员工都会有大福报的,这个区的民众也会受益的。感恩师尊的慈悲加持,市场部经理和我顺利的签成了这单广告合同。

    接下来立即通知负责安装神韵广告牌的同修来实地测量尺寸,看看能安装多大的神韵广告牌。这面墙体平面的留白处足有70米,同修经过慎重的考虑,很稳妥的最后决定测量出一块36m x 4.6m的广告牌尺寸。由于考虑到神韵广告牌设计的构图比例和印刷神韵广告篷布的考量,最后决定采用30m x 5m =150m2 的这个尺寸。

    安装神韵广告牌那天,负责测量和安装的同修租来一个升降台,七名安装的同修在37℃高温的天气下用了四个多小时,终于把这块巨型神韵广告牌安装成功了!我们可以很欣慰的说: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块神韵广告牌,是用大纪元广告交换的。2020年神韵广告是青蓝色底的,这块广告牌的画面近处是一位和远处一群穿白色纱裙的神韵仙子们有如在空中起舞般,活灵活现,栩栩如生。这块神韵广告牌放射出巨大的正能量,令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为之赞叹,深感震撼,无比壮观!这种视觉上的冲击力和震撼效果使人们更加期待观看神韵演出的美好。

    2020年悉尼团队一共安装了24块神韵广告牌,虽然在总体数量上没有超过去年,但这块巨型广告牌和今年安装的其它广告牌的尺寸也是有了很大的突破。神韵广告牌的尺寸:小型3m-5m的9块;中型6m-9m的8块;大型10m-30m 的7块。我们所有参与的同修,都默默的无条件的配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我们都想成功的安装出更多更好的神韵广告牌,既提升了神韵品牌的价值,又救度了更多有缘人来买神韵票看神韵。

    神韵来悉尼演出时,中共病毒刚刚在澳洲出现病例,就在这种情形下,第一周的票房还是很好的,有许多观众明知道有中共病毒在悉尼出现了,还是克服了困难来观看神韵了,所有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都惊叹神韵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妙不可言,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神韵在悉尼成功的上演了两周十四场,所有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都把握住了得救的机会,真是幸运无比。

    今年在中共病毒疫情刚刚出现的时候,澳洲政府紧急公布控制疫情的措施,要求民众要居家躲避疫情,降低和防止交叉感染机率。

    这块最大的150m2 的巨型神韵广告牌,一直矗立在Parramatta公路上足足有6个月,守护着这里的一方众生,镇邪灭乱,袪邪避疫。

    弟子再次感恩师尊慈悲加持,感谢团队所有同修的积极参与,谢谢安装团队同修的辛苦付出!

    以上是本人现阶段层次所悟,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TOP

    西澳真相车队游行 传递退党保平安信息


    西澳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来自西澳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珀斯市的唐人街地区举行车队游行,向世人传递躲避瘟疫良方与退党保平安的讯息。

    每辆车顶上的展板都有一句标语,车队为当天飘着细雨的唐人街增添一道风景。参加这项活动的盛先生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共产党代表不了中国,就像我车子上的那个牌子说的,中国不等于中共。恰恰相反,共产党提倡的是斗争的思想,它毒害中国人。而且现在把这种斗争的哲学扩大到国外来了,采用战狼式的外交,引起世界对中国人的反感。”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正的中国不是这样的,而共产党它的思想是邪恶的。

    参与车队游行的西人女子伊瑞妮(Eirini Comino)告诉记者:“我们向华人传递信息,我觉得中共快解体了,我们想把信息传递出去,他们应该退出中共,不要信中共的宣传,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刚从中国出来不久的琳达,也参加了游行,她有感而发的说:“整个共产党是由党员、团员和少先队组成,如果中国人民都从党组织退出来,共产党自然就解体了,也不能再迫害老百姓,让人民受苦了。”

    整个车队游行历时两个小时,引来不少民众围观,记者听到现场一位女孩爽朗的笑声大叫“第一次在珀斯看到这个!”。也有围观民众指着车顶上的标语和身旁的朋友讨论了起来。

    车队游行过程中有民众向车队招手,更有人拿起手机录像。车队游行成功地把讯息传递给唐人街的行人。



    TOP

    芬兰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民众支持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六,芬兰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来到赫尔辛基甘比(Kampi)商业中心附近的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很多民众说:“你们做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们要加油!”“我能为你们做什么?”等等,以此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

    巴瑞卡(Parika)是一位来自爱沙尼亚的女士。她感慨地说:“你们站在这里发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迫害一定要停止。这不是一般的迫害,而是种族灭绝。神会保佑你们,迫害一定会很快结束。”她还说:“我会回去阅读更多法轮功的信息。之前也听说过法轮功,但是没有想到迫害这么严重。”临走时,她双手合十,表示对学员的感谢。

    琳达(Linda)和两位老太太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她们走到桌子前表示要签名。其中一人说:“只要是中共迫害人权的事情,我都会签。”她们与学员分享最近芬兰媒体上报道几篇关于揭示中共迫害人权的文章,并表示说:“中共的极权统治会被清算。”临走时对学员肯定的说:“神会保佑你们,迫害一定要停止。”

    阿和提(Ahti)是一位加拿大人,居住在芬兰二十年了。他说几年前跟大卫·乔高有过交谈,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很了解。那是在二零一七年,芬兰议会人权网路组织(Finnish Parliament Network on Human Rights)举行了揭中共活摘罪行的研讨会,该人权组织主席艾娃‧比奥德(Eva Biaudet)女士主持了会议,大卫·乔高在现场应用大量的调查资料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

    阿和提说:“我想尝试法轮功功法,在哪里能找到你们? ”。然后他很认真的写下赫尔辛基地区两个炼功点的信息,而且发现其中一个炼功点离他家很近。



    TOP

    南台湾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实修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来自台湾南部六县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包括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台东、澎湖等地约八百多位参加,在高雄市福诚高中举办秋季一日学法,并交流修炼心得。会场气氛祥和,大家比学比修,互勉精進。

    今年是庚子年,正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很多国家和地区每天都有人因感染而丧生。面对瘟疫大流行,台湾学员更珍惜能举办这样大型学法交流活动,体会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传递大法美好真相和九字真言防疫良方。

    上午分成三十四个小组学法,朗朗的读书声和学员间热烈交流互动中,每个学员认真省思自己的修炼状态,查找不足,同时,相互勉励每日修炼中要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相的心得。各组交流场面热络,不管新老学员都觉得收获满满。

    下午全体学员聚集在活动中心大组学法,几位同修上台交流他们在参加项目中讲真相的修炼体会,激励在场的学员更坚定实修;参与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媒体学员交流在媒体中的修炼体会和对当今社会充斥着假新闻中起到的归正作用,大家互勉精進。

    明明白白吃亏 放下利益心

    修炼大法十多年的施女士,修炼前有严重的过敏体质,常常休克,找过多位医生求诊,都没办法有效医治。修炼前她常抱怨责怪医师没能医好她的病。有的医生还告诉她:“过敏的人,不能运动、不能按摩、不能泡温泉,不能干嘛干嘛的。”施女士想:“那还活着干嘛?”

    施女士家后面的公园每天清晨就有人在那炼法轮功,朋友跟她介绍过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不错,起初她认为自己是个很时髦、很好动的人,不相信静静地盘腿坐在那边,身体就会好,直到有一天施女士因较晚起床到公园散步,看他们静坐刚炼完,站起来炼动功了,动作非常祥和优美,深深吸引着她,于是决定加入他们的行列试试。结果出乎意料,她的过敏体质改善了,身体抵抗力也变好了。活泼热心的施女士急着向亲朋好友弘法,讲述她修炼的美好变化,希望更多有缘人能一起来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近来施女士转业,跟朋友合伙开餐饮业,从不会到会,不熟练到熟练,一段时间后又因为某些原因要结束营业,矛盾搞得非常大,要她明明白白地吃这么大的亏,很难,施女士终日难以平静,于是决定再一次参加九天班,重新找回修炼初衷,希望好好聆听师父的讲法,好好悟一悟,能度过这一关,到了第七天,真正找到那颗隐藏很深的利益之心,能舍能得,心性提升了身体都跟着轻松很多,奇妙的是,环境也跟着好转。施女士说:“事过境迁,才体会到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有修炼的因素,所有的安排都是好事,去掉人心执著,才能返本归真。”

    与同修一起讲真相 形成整体力量大

    今年初中共病毒扩散全球,来自后山的林女士交流近期与同修相约组成一个向大陆拨打电话讲真相的基地,每人利用不同的拨打软件,形成一个整体的力量大。

    林女士表示他们在打电话前先学法,相互提醒语气要慈悲、要有善心,一思一念要纯正善良,对方才能感受到,听真相效果也才会好。集体拨打除了能量场很强,怕心也少,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讲稿,每个人讲真相的切入点不同,互相吸取经验,有经验的同修带着新加入的同修拨打,共同提升的非常快。

    由于中共刻意隐瞒,制造出已成功控制疫情的假相,给民众听真相造成障碍。有时电话接听率不高,或者接通后对疫情漠不关心,甚至破口大骂,林女士则静心诚恳的回复:“打电话只是希望您能够平安渡过劫难,俗话说,心诚则灵,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切莫错过啊!”有时也会遇到善良的人,有一位武汉妇女,接听电话后就一直说好好好,谢谢。“三退”后,还一直跟着林女士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忍好”九字真言,很令人感动。

    林女士说:“回顾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感受到慈悲的师父都在旁看护鼓励着我们。在最后最重要的时刻,我们还需要更精進,抓紧时间,让更多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远离灾难。”

    法轮功是我的生命中的贵人

    来自嘉义的卢女士。十四年前因运动伤害,右手腕筋骨拉伤,病急乱投医,突然四肢关节都不灵活了,医生也找不到病因,说是“重形类风湿关节炎”,只能用药物控制避免肢体变形,并说这是无法治愈的,卢女士顿时感到“生不如死”。后来渐渐观念一转,求人不行,就求佛菩萨帮助,到当地观音菩萨求签指点明灯,显示会有“贵人”相助,疼痛不堪时卢女士祈愿“贵人”快点出现啊。

    二零零八年三月底卢女士在公园偶遇一位学员跟她介绍法轮功,并给她一本《转法轮》,当时像触电一样,兴高采烈地说好,就这样走入修炼大法。开始学炼约十个月后,在一次学法交流会中得知背法的好处,就开始背法,目前已经背六遍多了。卢女士参加拨打电话平台已有九年多,背法让她一整天都能保持在良好的心性,不管遇到什么众生都能用平和的语气与之谈大法真相。

    工作中提高心性 去掉争斗心

    来自高雄的叶女士,与先生经营一个制作油压组件的小企业,创业初期资金大都向银行借贷,后来又被倒债,资金不足雪上加霜,从此历经十几年的财务困境,叶女士常压力大到严重失眠,因此落得多种疾病缠身。二零零六年先生因一个机缘开始修炼法轮功,家中的生活与事业逐渐朝向正面的发展,财务困境也逐渐改善。看见先生学炼大法后的改变,叶女士也因身体健康问题正在寻找改善的方法,终于二零一六年决心和先生一起修大法,不久身体也得到明显的改善。

    相见恨晚,叶女士积极参加区域性的学法交流、年度法会、神韵推广、香港游行,讲真相等项目。修炼后,意识到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给自己修心的。叶女士表示因为工作上需要和人合伙,合伙人行事作风强势又很势利,叶女士说:“未修炼前,我总不服输,与对方针锋相对,事后还又愤愤不平的跟先生抱怨一堆。修炼后,作为一位修炼人,要做到先他后我,第一念要先站在对方的立场设想,事事处处悟到合伙人是来帮助自己提高心性的,我真的是应该谢谢他。渐渐觉得自己争斗心也变轻了,再遇到矛盾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激怒了。”

    修炼大法 归正我的坏脾气

    在铁路局工作的徐先生修炼法轮功至今八年,徐先生说他原本个性急躁,容易发脾气,在家里很权威,很多事都必须经过他同意,很少接受他人的意见,得理不饶人,空气总有一股火药味,随时会被点燃。在公司也和一些不对眼的同事经常发生矛盾,修炼大法后才知道:这些都是我该修掉、该归正的。

    全球大法弟子在做反迫害连署征签期间,徐先生也向同事讲真相、寻求支持。其中一位同事,在他修炼前曾有过冲突,“当我拿连署单到他面前,他问:你要我做什么?我说,想请你支持我们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连署,他爽快地签名了。原来修炼改变了我,也使周遭一切改变了。”

    徐先生工作的单位有五百多名员工,劳安主任退休前一天对他说:“我在这里服务近四十年了,从没看过任何一个人能像你一样的大改变。”徐先生说:“因为我炼法轮功,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当下,徐先生内心非常高兴:“原来我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感谢师父的教导!”



    TOP

    中共肺炎 全球死亡人数破100万



    9月29日全球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美CDC主任谈疫情:距离结束还很远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周一(9月28日)晚8时,全球中共病毒病例已突破3,300万大关,并超过100万人死亡(注:因中共和伊朗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比统计的要高)。

    在全球超过100万的死亡人数中,美国、巴西和印度占总数的近一半。但是,由于许多国家的检测率仍然很低,而且未记录与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真实数字可能会更高。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下午在白宫玫瑰园正式宣布了一项发放1.5亿个快速测试盒计划。副总统彭斯表示,随着测试的增加以及中西部一些州的中共病毒趋势令人担忧,Covid-19病例在“未来几天内”会增加。

    在美国,该病毒确诊病例正在21个州激增。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警告说,美国“处境不佳”。

    有专家表示,瑞典的疫情已基本结束,那里的病毒“已经没有动力”。

    英国政府对酒吧和饭店实施晚10点宵禁后,周一报告​​了4,044例新病例,这是连续第三天单日下降。外界认为,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效仿瑞典的COVID-19应对措施。

    西班牙马德里限制了人员流动,而巴黎和布鲁塞尔也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荷兰还引入了新的规定,包括尽可能在家工作以及对团体聚会的限制。

    欧盟再把四个国家加入红色清单

    周二,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ECDC)将另外四个国家添加到了其“红色清单”中,这意味着这些国家在最近两周内,在每100,000人中有超过120人感染。

    这四个国家分别是:荷兰、冰岛、丹麦和匈牙利。

    在过去24小时内,荷兰共登记了2,921例新感染案例,该国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第二波疫情,包括在晚上10点关闭所有酒吧和餐馆。

    根据ECDC的报告,冰岛在上周末报告了80多例新感染病例,但鉴于该国人口稀少,即使病例数增长最少,也可能对感染率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居于“红色清单”上的欧洲国家有:西班牙、捷克共和国、法国、卢森堡、比利时、荷兰、冰岛、丹麦和匈牙利。

    法国10天增10万例 学生感染多

    法国最近10天新增确诊病例逾10万例,自9月中旬开学以来,法国多地大学生在聚会之后出现大量群体感染现象。

    法国卫生系统最新数据表明,受调查的899个中共病毒感染患者中,有32%与学校和大学有关。这也是法国学校第一次超过公司,成为该国疫情第一大活跃集中感染地。

    9月27日法国卫生部长维兰(Olivier Veran)当天在LCI电视台的采访当中表示,“病毒没有消失,疫情正在重新发作。”

    美国周一增33037起新病例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美国周一录得增加了33037例新的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和316例与该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

    根据JHU的统计,目前全美总病例数为7,148,045例,包括205,072例死亡病例。

    这个总数包括来自所有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其他美国领土的病例,以及撤侨的病例。

    捷克新增1287例确诊 为十天以来最低记录

    捷克卫生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捷克共和国周一共报告有1287例新的中共病毒病例,这是自9月20日以来该国最低每日记录。

    捷克9月份的感染率是欧洲最高的国家之一,其病例总数增加了40,000多例。截至周一,捷克报告总病例数达65,883例,其中包括618人死亡。

    印度出现8月3日以来最低死亡人数

    印度卫生部数据显示,印度周二增加了776人死亡,这是自8月3日以来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日增幅最低的。目前全球死亡人数已突破100万人,而几个国家的感染人数在激增。

    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数据,这个南亚国家在过去24小时内报告有70,589例新的感染病例,其中共病毒病例总数上升至615万,而累计总的死亡人数为96,318人。

    虽然印度的死亡人数占总确诊病例数的1.6%,相对较低,但印度和美国以及巴西占全球Covid-19 死亡人数的近45%。

    全球死亡人数超过100万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9月28日)晚,全球范围内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超过了100万人。这场疫情危机已使全球经济遭受重创,并迫使许多人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

    据美联社报导,由于一些国家的测试和报告不足或不一致,以及怀疑有隐瞒,这一数字几乎肯定还是被大大低估了。

    而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加。平均每天有近5,000人死亡。欧洲部分地区正遭受第二波冲击,专家们担心同样的命运也在等待美国。美国约有205,000人死亡,占全球死亡人数的五分之一。

    尽管美国拥有财富和丰富的医疗资源,但其死亡人数仍远远超过其它国家的死亡人数。

    世卫:中共病毒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说,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官方死亡人数可能低于真实数字的总数,目前全球报吿的死亡人数已接近100万人。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说:“当你计数任何东西时,你都无法完美地计数。但是我可以向您保证,目前的数字可能低估了Covid-19带来的真实损失。”

    世卫组织官员周一表示,世界将不得不“与Covid-19一起生活一段时间”。

    世卫组织官员敦促世界领导人和公共卫生官员改善诊断和卫生系统,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未来。

    美国青少年染疫率是儿童的两倍

    根据一项新的CDC研究,在12至17岁的美国青少年中,中共病毒的感染率是5至11岁儿童的“约两倍”。

    周一,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发病率和死亡率的每周报告,该报告分析了3月至9月中旬在美国学龄儿童中确诊的277,285例病例。

    研究人员发现,青少年中Covid-19的平均每周发病率约为每10万名青少年中有37人染疫。这是5到12岁年龄段儿童的发病率“大约两倍”,每10万名儿童中有19人感染。

    在研究人员研究的超过277,200例观察到的病例中,37%出现在5至11岁的儿童中,而63%出现在较大的年龄组中。

    研究表明,最近的证据表明,19岁以下的人“可能在社区传播中发挥越来越主导的作用”。

    美CDC主任谈疫情:距离结束还很远

    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今天报导,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和川普总统对疫情的乐观评估唱反调,称“距离疫情结束还很远”。

    芮斐德先前有关口罩重要性和是否有疫苗的谈话,曾遭到过川普的指责。他表示,担心最近加入COVID-19防疫小组的阿特拉斯(Scott Atlas)正为川普提供不精确的资讯。

    芮斐德说,美国疫情威胁,距离结束还很远。而川普曾暗示,美国“就快扭转处境了”。



    TOP

    修大法获新生 《路遇》女主角中秋诉感恩



    恰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时,新世纪影视推出短剧《路遇》,使很多观众因观看此片寻找到了生命获得解救的出路。片中女主角展现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陆女子在危难期间的痛苦、迷茫、绝望的心境。其扮演者、新世纪演员、法轮功修炼者冯娟就曾经是一位从绝境中走出来的人。

    “人有了生死的经历才知道什么是珍贵的。”冯娟说:“大法使我绝处逢生,大法的师父是我一生中最感恩的人!”冯娟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诚挚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问候节日快乐!

    修炼法轮大法使冯娟绝处逢生,不治之症一扫而光。(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漫长艰辛的求医之路

    冯娟出生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在她5岁那年,母亲检查出患有急性黄疸型肝炎,白眼仁变黄、身体虚弱无力,医生告知,看看他们家人是否被交叉感染。

    父亲带冯娟一同去医院检查,结果报告显示父亲肝功呈阴性,冯娟却是阳性,并且已经转为慢性乙肝,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般击倒了冯娟的父母。

    从此,冯娟母亲拖着虚弱的身体和父亲一起,开始踏上了一条漫长艰辛的求医之路。他们看完西医看中医,看完中医再去找算命先生,哪个医院出来能治疗肝病的新药他们都会带冯娟去尝试,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过去了五个年头……家里的大部分积蓄也都花在了给冯娟治病上,母亲为了不中断给女儿治病,在一段时间里选择了自己在家里给她注射药物,这样就可以节省下一部分钱去支付下一疗程的费用。

    “每次注射,母亲都会哭红了双眼,不忍直视小小年纪的我遭受这样大剂量药物的折磨。”冯娟回忆,“我只记得那时的我就是无休止地吃药、打针、抽血、检查,在省内外去看各种各样的医生。我在药物的摧残下记忆力明显减退,反应迟钝。”

    这个病使冯娟变得自卑、易怒、脾气暴躁。每年学校通知要检查身体时,她都会变得极度焦虑,然后想出各种理由请假逃跑。在初中一年级刚入校时,冯娟没能逃过那次体检。

    冯娟出演新世纪影视短剧《路遇》女主角。

    “结果学校得知我患有肝病后,怕传染给其他同学,叫我休学一年!当时,我几乎觉得我的人生要崩塌了……”冯娟说,“我无法接受这一切,随后母亲又一次带我去医院复诊,医生看完检查报告后,告诉我们说因为我得病时太小,又这么多年治疗无效,再这样下去,会转变成肝癌,名医专家断言我活不过20岁。”

    “我只记得那时我眼前一黑,好像整个办公室都变成了黑灰色,恍然中只听见母亲失声大哭,完全不能控制自己,连隔壁办公室的医生都惊慌失措地跑了过来……”

    “这时,我才猛然一醒,发现眼前已聚集了很多人,而我还是愣愣地站在那里,脚底像是踩到了强力胶。这时母亲擦过眼泪,一把拽起我的手无望地冲出了门。我知道母亲当时是完全崩溃的,她不愿接受这个现实,也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回到家后,我感觉自己像是被判了死刑,执行日期是在20岁那年!慢慢地,我开始抱怨命运的不公和排斥医院里的一切事物与人,包括那里的空气我都会觉得对我有毒,我仇视医院和医生,同时我也放弃了所有的治疗,等待命运的安排!”

    冯娟在回忆着这难忘的每一幕……

    《路遇》片中女主角展现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陆女子在危难期间的痛苦、迷茫、绝望的心境。

    在大法的修炼中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幸运的是,冯娟闯过了20岁这关,在22岁那年,她结识了现在的先生,他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在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冯娟如实地将自己的病情告诉了他。

    冯娟说,“几天后,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告诉我说,他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当时我很吃惊……”

    “就在2012年春天,我与现在的婆婆见面了,我们聊得很开心,婆婆告诉我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会在媒体上那样恶毒地诬蔑大法,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洪传大法……原来法轮大法不仅可以使人祛病健身,更是一部佛家高德大法,他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让世人变得纯净、祥和、健康、向上!”

    “我想,这可能就是我一直以来在内心深处想要寻求的生命真谛——‘真、善、忍’。当时我很急切地告诉婆婆说,我想学法轮功,您可以教教我吗?她非常开心,拿出了一本《转法轮》送给了我,叮嘱我要格外珍惜,并且还告诉我说‘这可是一部天书啊,平常要放在高处,要有恭敬之心,看前要洗净双手等等’。”

    “我的人生会开启新的一扇门!而这扇门好像也是我等待许久的光明之门!”

    “在拜读《转法轮》和炼五套功法时,虽然功法做得还不够熟练,需要睁眼看着师父的教功录像一起学做。但是好多次我都会觉得有热流从头顶往下灌,身体轻飘飘的,非常舒服。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对我这个新学员身体的净化和加持!”

    “慢慢地,我在大法的指导下,学会了让自己变得平和、耐心、积极、乐观,不再暴躁、自卑。而且我还惊奇地发现,我的记忆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工作中,我很少再出现忘事现象,并且在对待奖金发放不公平时以及同事出言不逊时,我都能让自己做到最大限度的忍让与包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暴躁不安与愤愤不平!”

    冯娟在拍摄中,她与女主角有着相似的经历:在绝望中法轮大法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修大法后不治之症一扫而光

    2016年是冯娟和先生结婚后出国去加拿大的第一年,冯娟将面临着要生产。

    “按理说,我以前患有乙肝,那么在怀孕及生产期间很可能会母婴垂直传染给我的孩子,因为我的病毒复制较高,传染性也强。”冯娟说。

    “但没想到,当孩子出生后,各方面检查数据都很正常,而且超高超重,但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医生说她是个超级健康的宝宝!这下我才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法轮大法的威德在我生命中的展现吗!”

    “其实在这四年的修炼中,我的肝病已经悄然消失,产后的检查报告也显示我身体健康无病!”

    “这一刻是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幸福,我心中只有一念——感恩师父!感恩真正救了你的人——那就是师父!是师父将我从浑浑人世间捞起洗净!是大法从新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又赐予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开启了我生命新的希望,给了我们家庭无尽欢乐和幸福!”

    修炼法轮大法让冯娟身心受益,她从内心深处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感恩大法!

    “新世纪影视基地”是一块人间净土

    2019年9月,冯娟加入了“新世纪影视基地”电影拍摄项目中。

    “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感受到是大法给予了我们这样一个无比纯净的修炼环境。”冯娟介绍。

    “每个人都是本着‘真、善、忍’来做事,遇到任何事也都会先找自己的不是,而不是推卸责任怪对方。这让我想起自己过去在常人工作中所看到的那些同事之间的为私为我、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在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这就是我多年来想要寻求的一片净土,我要珍惜这个环境,在‘真、善、忍’的教导下,使自身变得更加纯净、更加祥和、更加美好!”

    回顾自己绝望中得法,修炼中懂得生命的意义——返本归真,冯娟感激师尊让弟子在生命的黑暗中走向了光明,感激师尊能让弟子找到回家之路!

    冯娟说:“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以崇敬的心颂赞师父!并以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三》中的一首歌表达感恩的心情,弟子双手合十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盼望》(法轮大法书籍《洪吟三》)

    十五的月亮挂在天上
    银光下的大地不再繁忙
    此景使我联想
    久远的年代我在何方
    为何来到世上
    圣人说我们来自天堂
    神会带我们回故乡
    我相信这是真的
    因为我的心一直在盼望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