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 【典故新解】 食指大动:一块鼋肉,枉送君臣性命

  • 音频:医山夜话(10)南希医案(上)

  • “孔子学院”对全世界的侵略

  • 天涯寻法:南天砥柱

  • 我修炼路上的奇迹

  • 大法结圣缘 神奇现人间

  • 三退华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轮功

  • 荷兰学员四大城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 全球感染超过3千万 欧洲多国疫情回升

  • 8月份 至少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 尼罗河猛涨破百年纪录!苏丹全国几乎灭顶



  • 【典故新解】 食指大动:一块鼋肉,枉送君臣性命


    俞元

    春秋时期,郑灵公姬夷继位的第一年,楚国人进献了一只巨鼋(yuan)。鼋长的很像龟,只不过龟是硬壳的,鼋是软的,没有硬壳。郑灵公很高兴,打算开鼋宴,与大臣们分享鲜美、大补的鼋肉羹。

    这天,郑国两位皇亲国戚——子公和子家,因军机大事去朝见郑灵公。路上,子公的食指突然跳动起来,他让子家看他抖动的食指,说:“美味当前,食指就会大动。我在晋国吃石鱼,在楚国吃天鹅肉,还有吃合欢橘之前,都是食指大动。今天入宫必有口福。”

    刚一进宫,就听说国君要宴请群臣吃鼋肉羹,子公和子家相视一笑。郑灵公好奇地询问两人,子家把路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郑灵公。郑灵公笑了笑,没作声。

    不一会儿,鼋肉羹上桌了,每位大臣都分到了一份,唯独没有子公的。郑灵公讥笑道:“叔叔的食指一动,就能吃到美味,屡试不爽,这次是不是很爽呀?”先前说满话的子公非常窘迫,又看着众人大快朵颐,终于忍耐不住,快步走到煮鼋的鼎前,伸手夹起一块鼋肉塞到嘴里,贪婪地咀嚼着。

    郑灵公大怒,欲杀子公,经众臣劝阻,方才罢手,鼋宴不欢而散。灵公为何如此恼怒?因为这个鼎在先秦是权力的象征,未经君王允许沾取鼎中之物,就是对君王权力的藐视、挑战。“染指”一词就是这儿来的,现在的人们用来比喻牟取非分的利益。

    之后,子公认为郑灵公早晚会杀掉自己,不如先下手为强,于是子公回去后找到子家密谋杀死郑灵公。子家不答应,说:“就是牲畜老了,也不能轻易杀掉,何况国君呢。”子公立刻变脸,反过来要诬陷子家,子家非常害怕,就答应不干涉子公的行动,并为他保守秘密。

    这年秋天,郑灵公在郊外秋祭,子公率家丁夜闯灵公住所 ,用装着土的袋子压杀灵公,谎称他“中魔暴死”。随后,子公、子家推举郑襄公即位。子家身为执政大臣,知情不报,纵容弑君,被孔子以弑君者的罪名记载在《春秋》一书中。

    几年后,楚国以“何故弑君”之名讨伐郑国。郑国追究子公的罪行,杀了子公并暴尸于朝堂之上;用刀砍子家的棺木,流放他的族人;郑国表示愿与楚结盟。楚军于是退兵。

    祸从口出,此话不虚。子公喜欢卖弄食指抖动、预知美食的小功能,把话说满,激发出郑灵公的恶作剧。他又架不住舌尖上的诱惑,铤而走险“染指”国君鼎中美味,种下祸根。

    郑灵公请大臣共享美味,本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可他偏偏又当场捉弄大臣,弄的人家下不来台。而这位大臣,恰恰又是一位“要吃不要命”的吃货!为了一块鼋(Yuan元)肉,搞的“君不君、臣不臣”,双双丢了性命。

    食指大动,一饱口福,是好事;但是放纵它,也许会带来意外的伤害。

     



    TOP

    音频:医山夜话(10)南希医案(上)


    作者:玉琳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10)南希医案(上)
    作者:玉琳
    主播: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这里是《医山夜话》。经常听我们节目的人可能知道,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医生和病人的故事。我们也讲了,人患病,不只是身体上的病,很多都和自己的心有直接关系。今天要讲的是玉琳医生和患者南希之间的故事。

    这一天,诊室里来了一位患者,她叫南希,她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流着泪诉说着她最近几个月的经历:

    “医生,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生日那天,检查出晚期乳腺癌。所以,我没有什么思想准备就要开刀动手术了。在其间,一切意想不到、不该发生的事情全发生了,样样事情只要与我有关的全出错:先是抽血时护士找不到静脉,然后是我看病时我的医生中风了,接着得知我手术用的管子从东部运到这儿时不知送到哪个医院去了…… 生活就象一个没有准心的靶子, 每一件事情都失 去了方向。终于在阴差阳错中,手术做完了,双乳都切除了,但我的伤口却一直不肯完全愈合。没想到,我在去医院的途中,又被车撞了。于是,又回到手术室,将本来就没有愈合的刀口再缝一次……”

    我听得愣住了,心想:这一切发生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啊。为什么这个病人的恢复如此坎坷、波折不尽呢?莫非她有什么心理障碍? 

    于是我问她,“你心里有什么压力或解不开的结吗?”她这才把她手术过程中经历的一件事告诉我。

    南希的医生在给她做切除手术时,用了全身麻醉及安眠的药物,以为病人一定是没有任何知觉和听觉了。于是,做手术的两个医生尽情地交谈,“……她的癌症已经属于很晚期的了,做手术和化疗恐怕已经来不及了……”这段无头无尾的谈话被这个不但没有失去知觉更没有失去听觉的有心人听進去了。她以为医生说的是自己,以为自己没有希望了,一切都太晚了。她彻底失去了恢复健康的信心,再加上手术的过程前后如此不顺利,更让她相信上天给她安排的生命之路已经走到尽头了。她这个心理状态导致她伤口不愈合。

    关于心理状态在疾病中的作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讲解过:“大家知道真正得病的,是七分精神三分病。往往是人的精神先垮了,先不行了,负担很重,就使病情急剧地变化,往往都是这样的。”(《转法轮》)

    找到了伤口不愈的根源,于是我建议她亲自与医生沟通一下。她先是犹豫,后来同意了,就打电话问护士。护士听后大吃一惊,急忙叫医生解释这场误会。原来当时医生说的那个病人不是她,当她明白了这个误会后,她的伤口两天内就全部愈合了。

    南希在手术室听到的谈话导致她伤口不愈合的案例,使外科手术医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过了几天,医生小心翼翼地问她能不能将当时她的经历再仔细地描述一下。

    南希于是详细地讲了当时的过程:

    “当我被推进手术室时,心里只有一个愿望:不要在麻醉起作用后立即死去。这是我的最大恐惧,因为我母亲、舅舅、阿姨都是死在手术台上的。我们家族对麻醉药都容易产生过敏反应,而且现在也没有可以治疗的方法。所以,一旦麻醉药物注入体内,就非常容易过敏致死,就象有人对青链霉素过敏一样,抢救都来不及。所以,我要求医生尽量用最少剂量的麻醉药,因为我不想完全失去知觉。但事实上,我知道自己身体确实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就象死了一次一样。

    手术过程中,我觉得自己是两个人:身体躺在你们的手术台上,灵魂却飘在上空注视着这个手术总过程。我看着你们一刀一刀地切割我的乳房,然后一针一针地把刀口缝上。我清楚地记得你熟练的动作和程序,对护士的手脚不麻利还有一点看法。

    当你们谈话时,我还惊讶了一会儿,不理解为什么你们谈论我时并不回避我的在场。很快我意识到手术台上的那个我才是那个有病的南希。你缝了胸内的三层肌肉,每一层都使用不同的方法。你还试了几种不同规格的皮管埋在胸内防止积水、发炎。你摘除了的乳房一共十八磅,对吗?”

    医生听到这儿,脸色发白,立即站起来借口找水杯子出去了,象是怕自己在病人面前昏过去一样。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对南希说:“我的上帝!幸亏是被你看见。要是上帝本人在场,我一定会在手术时手抖得缝不拢伤口的……”

    南希的经历使这医生陷入一阵沉思中。他后来告诉南希,他当时想了很多:如果人确实是神造的,那我整天拿着手术刀一次一次割下别人身体的某部位,还以为自己在做好事。如果我再投生时,我该选择投生成哪一类才能避免那不可想象的惩罚报应呢? 

    南希是北欧人,身材高大、健壮,走路带阵风。谈笑间流露出优越感和男性风格,仿佛生活中的一切困难都能被她轻松不费力地解决。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却是这唯一不在人的掌握之中、而在造物主手里的生命,会出问题,她也不例外。

    癌症,这个人类还解释不清楚原因、治不愈的疾病,却成为可以轻而易举夺去她生命的魔鬼,开始捉弄她。虽然她把一切可能估计得到的意外都设想过,但在她治疗的一开始就不断的阴差阳错的出意外:什么手术一半时突然停电呀,地震或者天花板的吊灯落在她胸口上啊……等等。而她怎么也没想到的却是自己的心理竟然脆弱到听了医生的交谈就不想活的地步。伤口愈合的神奇过程迫使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和意识是多么紧密相连,她开始思考病业和精神的关系问题。

    她后来又来找我。“医生,我开始反省和批评自己了。”南希说。

     “我对别人太苛刻了。我一直以很高的标准去要求别人。我以为人如果不读书上大学,那是他太懒的缘故。

    我帮助过许多无依无靠的孩子,也送了许多母亲进监狱,因为我认为她们实在不配做母亲。我与自己的兄弟闹矛盾已经有几十年不说话了。认识我的医生和护士见到我都会紧张,护士甚至会紧张到给我注射时用针头找不到血管……
    当我的灵魂在手术室里看到自己的身体被刀一块一快切割的时候,我痛苦的不是身体,而是精神。上帝给我这个生命时,曾经是允许健康和活力的。它没有被我珍惜维护,反而象一辆不在意的车一样,东碰西撞,弄得遍体鳞伤。医生是在遵守上帝的愿望,惩罚我呀……
    如今,我的乳房没有了,她曾经是我身体的一部份已经58年了。现在当我彻底失去她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做为女性象征的这一部份还给上帝了。我太刚硬、太强了。过去我很希望自己是男人,现在当我真的和男人一样,胸口平平的时候,却一下子觉得空空的,失去重心了……”

    南希的乳房虽被切除了,她真正的磨难是从化疗才开始的……

    刚才您听到的是《医山夜话》,和您讲述了一个癌症病人的故事。故事还没有完,期待您下次节目接着收听。

    《医山夜话》系列连播来自“法轮大法正见网”。这里展示的是亲身实践“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对人体、生命、宇宙的正见,以及对人类正统文化和艺术的全新认识。如果您有兴趣探索宇宙、生命和人体之迷,那么就请您来这里和我们一同用新思想、新思维了悟人生,找到生命的真相。

    感谢您收听《医山夜话》,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未完待续)
     



    TOP

    “孔子学院”对全世界的侵略


    清竹

    一谈到侵略,在我们的思想中首先反映出的就是战争。是的,战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侵略手段,可是还有一种比战争更可怕的侵略,那就是对一个国家民族文化的侵略。

    当然战争侵略与民族文化侵略是有不同之处的,战争侵略时间短,见效快,它毁灭的是建筑物和人的生命。但是战争它毁灭不了一个国家的民族与文化。比如说:二战时期的日本侵略中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德国侵略欧洲一些国家都是如此。特别是台湾曾经被荷兰、法国、日本、西班牙等国都侵略过,可如今台湾还是台湾,因为它的民族文化还在,台湾就不会亡。

    而文化侵略它虽然时间比较漫长,但后果却非常的可怕。因为当一个民族文化被毁灭了,这个民族也就不存在了,这个国家的人就等于只剩下了一个躯壳,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任人摆布。

    在我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也有过汉族以外的族裔统治中国,如:元朝、清朝。这两个朝代虽然统治了中国,但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他们却无法改变,不但无法改变,反而还被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所同化。就拿清朝来说,那些满族人的后代,不但要学习他们的母语还要学习汉语,他们执政的手段、统治的方法都要遵循儒释道的中华传统文化。

    然而如今的中国百姓,为什么面对中共流氓政党的肆意欺压,谎言欺骗,却分辨不清,又是那么的麻木、恐惧呢?是因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被中共邪灵毁灭了,中华民族已是名存实亡,民族精神也荡然无存。正是由于传统文化的消失,使中国人民失去了辨别正邪、善恶的利器,看不清中共邪恶的本质,使中国很多的百姓如同奴隶一般任由中共邪灵摆布,任中共把自己当作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还不止这些,中共把中华传统文化毁灭之后,把它邪恶的党文化强加给了中国人民,用它的党文化肆意的歪曲传统文化,比如,它把正体字改为简体字,完全失去了原字的内涵;它还编造了所谓的新华字典,用它的党文化去解释传统文化的含义。给中国人从小就灌输中国古代人是多么的封建、迷信、落后,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是如何的残暴、腐败,如何的欺压百姓。同时还侮辱中华儿女的祖先,把他们说成是猿猴、是动物,完全篡改了中华的文明历史。然而现在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年轻人,被邪恶党文化灌输的是神魂颠倒,脑子里装进去的都是些谎言。自己在贬低侮辱自己却不知,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夸夸其谈,把中华传统文化说成是腐朽落后的文化,把伟大的儒家思想说成是封建垃圾。

    在中國55岁以上的朋友都知道,中共篡政后,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摧毁中华民族的文化,把儒家思想说成是封建迷信思想,把圣人孔子说成是恶人,那时的学生从小学到高中(大学已经取消了),无论你懂不懂儒家思想;知不知道孔子是谁,都必须人人写批判孔子的文章,人人过关。而现在中国的那些年轻人所学到的那些所谓的近代历史,对儒家思想的解释,完全都是中共篡改后杜撰出来的,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历史。

    那这就出现一个问题,既然中共毁灭了中华传统文化,为什么中共又从2004年开始,却在国外大设孔子学院呢?下面我们就谈谈这个问题,我们就拿美国来举例子。

    【美国思想领袖】彼得森在8月9日接受采访时讲到:“孔子学院是中国政府在美国大学校园里的小据点,讲授中共认可的宣传内容,与教学内容打包在一起,所使用的教师经过了中国政府的审查和选拔,由中国政府发工资,使用的教材由中国政府提供。因此,它们作为小据点扩大来自中共的影响,从根本上侵染着美国的高等教育,打压学术自由,挑战着我们学校的节操。

    影响很大,在高峰时期,仅在美国就有110家孔子学院——全世界有1千多家——以及设在从幼儿园到12年级(K-12)学校里的500家孔子课堂,大部分在高中,但是也有在小学,这非常令人担忧。你想想,中共挑选的教师进入小学,教我们的学龄儿童。(在美国曾)有100多家孔子学院。

    眼下在美国总共有75家孔子学院正在运营。从2005年他们在马里兰大学设立孔子学院以来,至今在美国的孔子学院已经有45家关闭。

    认识到中国一直在采用一种政府所有部门协作的方式,有时甚至采用全社会所有方面协作的方式向西方渗透,企图渗透到我们的机构内部,通过内部运作使其赞成中国(中共),反对我们自己的价值观。这就是在我们的大学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不仅涉及孔子学院,而且涉及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千人计划,还有中国政府针对我们的大学采取的其它一系列策略,非常惊人。

    虽然教的课程只是中文和中国文化,但是所教的文化则是中共版的中国文化。你听不到关于维吾尔人的内容;你听不到关于法轮功的内容;你听不到关于中国政府针对自己人,所采取的各种各样的压迫行为的内容。如果你想了解台湾和西藏,你就会听说它们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就是,没什么可讲。”

    中共为什么要用孔子学院这个名称呢?因为中共邪灵很清楚,他虽然在中国毁灭了儒家思想,但在国际上很多国家、学者都知道中国两千年前的大圣人孔子,并且孔子的儒家思想有很多的学者也在研究、学习。也就是说,孔子的儒家思想在全世界的影响是很大很广的,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打着孔子旗号传播党文化的原因。

    我们从【美国思想领袖】彼得森的讲话中可以看到,中共不是为了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它是在用这种方式对世界各国大搞渗透。其实渗透说的是表面,实质是对各国民族文化的侵略。这种侵略非常的隐蔽不易察觉,所以就更加的可怕,随着党文化不断的渗透、加深,他们的民族文化就会被中共的党文化所代替,那时,这个民族也就名存实亡不存在了,民主国家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了共产国家,这就是中共针对全世界发动文化侵略的手段,它的目的就是要达到称霸全世界。

    近来我们看到,中共又开始了对中国的内蒙进行民族文化的侵略,强制学校的学生学习汉语,取消蒙语教学。这就是中共要毁灭内蒙民族的邪恶手段。中共正在用这种侵略手段毁灭着新疆、西藏、内蒙、香港以及全中国和全世界的各个民族。

    面对中共的猖狂侵略,全世界各个民族的人民必须团结起来,抵制中共、围剿中共,从而彻底灭掉中共。



    TOP

    天涯寻法:南天砥柱


    石方行

     
    (图一:刻有“南天一柱”字样的巨石)


    有道是:
    浪迹天涯心酸路
    苦海轮回磨难布
    今朝得法明真相
    真意永恒心底驻

    前几日因为工作需要我再一次来到了海南,后来与不同的朋友又先后两次来到了位于三亚市的天涯海角景区。按说这个时节来到这里天气会很热,这些朋友开始有些不习惯,经常念叨天气怎么这么闷呀!我就笑着对他们说:“其实不同地域的天气与水土一样,都有不同的特点。这些特点都适应于不同地区的人。人因为在过去的历史中生命表现不同,而导致福份大小不同,那下一生转生时都会根据这个生命的特点而安排。那天气因素也成了这种安排环节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是其一。其二,不同的环境无论优越、宜居还是恶劣、不适合居住,都有神在参与和管理。都是有更高层次的神有序安排的。如果我们到了一个新的地区,感受到气候、水土的不适应,这本身没什么。因为我们每个人遇到此种情况都得有一个适应过程。但很多时候我们内心受无神论观念左右,说出的话是对管理这方地域的神是不敬的。从天气角度而言,无论是凉爽还是闷热,都是神安排的。如果来到这里一味的说,这里怎么这么闷热呀,那位管理天气的神会咋想?那有的人肯定会说:我就是热嘛,干嘛还不让人说说心里的想法?我觉得其实说也无妨,关键是我们要本着对神的敬意之心来说。比如此事,我们可以这样说:我们初来乍到,请神帮忙别太热,让我们适应一下这里的气候。这样一说很多事情也就迎刃而解。”其实我是借着这里气候现在闷热而说一个道理,那就是:当我们遇到不顺心或者不合自己意的问题时,我们一定不要埋怨甚至怨天怨地。而是心中完全充满对神与上天的敬意与感恩。当我们内心充满着光明的时候,什么事情其实都有路,都好办。人常说:别人给你关上了一道门,但神给你打开了一扇窗。也就是说无论我们在这万丈红尘中遇到什么难处也好,别把其想得过于悲观。也许苦一小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甚至更好。

    写了上述文字做个铺垫,下面咱们言归正传。


     
    (图二:天涯海角景区的绿色树种)
     
    (图三:长满椰果的椰树)

    昨天我与上官姐姐一起去天涯海角,去之前因为我觉得今生再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于是就动念让一些过去办事的神如果没有别的着急事情,就在那里等我们。当时我看到一位黄衣天神得到这讯息之后,决定在那里与其他的神一起等我们。

    当我们来到天涯海角的时候,这里因为疫情影响人很少。天气阴天,有时还有点小风,挂满椰子的椰树和其他树种,在海岸边默默的守候这方天地,构成了别样的亚热带风情景观。在这里我跟上官姐姐说:“上次我和其他朋友来的时候,龙王很激动,下了一会儿雨。这次因为我属于‘事先通知’,南海龙王应该不至于过于激动而下雨。最起码在这里不会。”当我们坐在游览车来到了刻有“南天一柱”几个字的那块石头那里,我看到那位黄衣天神非常的激动,眼泪大颗大颗的掉。在这块巨石里面维护中国大陆本土神传文化圈南大门的神也很激动。一直在说:上次(我跟上官姐姐和另外一位姐姐第一次来那次)你们来太匆忙,想与你们多说几句,都没来得及。

    我说:“您先别着急,我先从前几日我与其他几位朋友来这里的事情说起,然后您再说好吗?”


    (图四:树下那块礁石,是我打坐那块石头,我在最近处的海边面向大海双手合十的)

    我当着上官姐姐的面说:上次我们几位一起来到这里,游览车走了不远就下来,来到海边礁石上,我面对大海双盘打坐,用最真的心,用最敬的意面对南海诸神。当时在天上展现出神佛菩萨和海中的龙族与其他生命的形像和状态。面对这些神,我说:今朝对于我而言来到这里,绝不是来游玩,而是为了把在历史中所蕴含的神的因素,今生通过考察,能够用我的笔展现给人间众生与苍宇众神看。我本身倒没什么本事,只是我自觉承载着这个用笔来描述古今与天地历史真相的使命。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过来看看,而且我为了表示我对大海与上天的恭敬与虔诚穿了一身蓝色的服饰。也许这套服饰价格很低廉,但通过这样的穿着能代表我对天地的一份心。同时来到这里也是为了了却积藏在很多人心底的一种“天涯情结”。

    在中华几千年的文明历史上,人们把“天涯”二字当作距离遥远,凄苦的心境的代称。无论是“浪迹天涯”也好“天涯孤独”也罢,都蕴含了很多的辛酸与无奈。

    其实正如我在前一篇关于天涯的文章中提到的,上天安排这种心理情结,是为了让人们意识到人都是从高层次漂泊在这里,浪迹在这里。本身就是在吃苦赎罪,最终等到大法洪传之时,能够在苦难中升起对回到天上永恒的家的向往,从而得到大法的传度,最终回到那永恒不灭真正幸福的家。

    今朝在人间作为海内海外亿万大法修炼者,我们用最无私、最无求的方式在人间走过了近三十年的风雨,特别是经过中共倾尽举国之力的二十一年的疯狂打压,法轮大法的美好依然在人间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展现着,这不能不说是个伟大奇迹!今年上半年开始中共肺炎从中国大陆始发流行全球,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与资产等等损失。而今在中国大陆各种天灾人祸频发(入汛以来长江流域大面积爆发大洪水,这几日连东北几十年没有大面积出现台风的地区都多次出现台风,给当地农作物与基础设施造成巨大损失。)因为无论哪一件事情,都有结束的那一天,中共疯狂迫害大法也会有截止的那一天。所以在未来的一小段时间里,天象也许会有很大的变化,对映人间会有所体现,那么作为守护这一方的各类神佛们,我祈求(我虽然是大法弟子,但毕竟还有人身,对神佛说话一定会注意用词)你们一定履行好你们的职责。而且因为宇宙正法还没有彻底做完,所以无论将来出现怎样的变化,在这个变化过程中肯定会有邪的不好的生命干扰,请你们要注意分辨,完成好创世主今朝把你们安排在这里的责任和使命。

    说完这些,我解除打坐状态,走下礁石,在旁边的沙滩上面对着南海我双手合十默立良久。当时我满眼是泪。因为我看到了南海诸神的不易和他们在生生轮回中所遭受的苦难,无论怎样他们都坚守着自己当初的誓言:为了今朝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最后时刻,能尽心守护南海,守住这方天地而耗尽了一切。看到这一幕,我心中充满了感慨。

    同时我将与一位大法弟子在历史的岁月中为了在今朝能够得法所共同演绎的悲壮历史,用我的思维展现在那些神的面前:在两晋时期,朝政不稳,北方的胡人经常南下入侵中原。她本来是一位大家闺秀,有一次生病后遇到一位老婆婆,这老婆婆看过她的病之后说,只有一种琴发出的声音能调整好你的病状。让她亲自到终南山那里去找。她为了调病只好亲自去找了。虽然两晋时代对于女子的限制不像宋朝那样严格,但是女孩出行还会有诸多不便。后来她女扮男装带了两位丫鬟亲自去了终南山。在路途中,不巧遇到当时的一位昏君,那位昏君一见她虽然女扮男装,但竟有如此绝色,就让她陪伴身旁。结果此时的她又犯病了,一病不起。那位昏君也只能作罢。当昏君走了之后,那种美妙的琴音又似乎从天边袅袅而来。她的病顿时好了起来。休养了几日,又从新上路,继续寻找琴音。

    在终南山脚下,她遇到一位吹笛子的年轻铁匠。她感觉非常奇怪,就问他:吹笛子的人应该是文人雅士,怎么一个浑身脏兮兮的人还吹起了笛子。那位铁匠说:“原本他也不会吹笛子,后来遇到一位白发老翁,说:你要学会吹笛子,以后你会遇到一个人,你要陪她一起去山顶找寻一种特殊的琴音。”他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吹,知道自己吹的不好,但为了完成老者的嘱托,自己已经尽力了。这个时候这位大家闺秀的两位丫鬟因为长途跋涉加上水土不服,染上风寒,最终都先后离开了尘世。大家闺秀很伤心,铁匠见状就安慰她,自己愿意陪着大家闺秀一起去山顶找寻那份琴音。

    他们从此就一起同行,在一处断崖下,他们正在寻路,结果不知怎的,一帘巨大的瀑布从天而落,巨大的压力和冲击力,一下子把他们的身体冲散。这就如同飞机失事之后,人从高空摔下,四肢身体散落一地的惨状一样,他俩在最后的时刻是互相靠着紧紧的,妄图共同抵挡住那巨大的冲击力,结果四肢和身体还是被水流的巨大冲击,加上岩石的撞击而解体。

    此刻他们的元神从身体中出来的时候,没有对失去人体的遗憾,似乎只有今生能有缘一起去寻找琴音,那份相遇相知的真心与善意的满足了。虽然在那个时刻,他们不知道老婆婆那让他们去寻找琴音的真正目地是什么,但他们内心深处觉得那肯定是为了建立一种奇缘而后用。

    当他俩本来想進入下一轮回的时候,一位手拿拂尘的四十来岁模样的神走过来说,你们今生的事情还没有完呢,你们干嘛着急转生去呀?他俩闻听说,我俩没人体还怎么去山顶寻找琴音呢?那位神一笑,拿出两个口袋,口念咒语,将他俩的四分五裂的身体各自收到不同的口袋中,然后拿出一个带盖的碗,让他俩的元神到里面先呆一会。

    他俩照着做了,那位神仙带着他们和他们的身体乘云来到了山顶,在山顶让他们的元神出来,然后将袋子放下来,此时他们再看他们的身体已经完好无损了,不但这样比以前还漂亮、帅气。神仙说,你们就回到各自的身体中吧。在这里你们用最虔诚的心态等待那份琴音。

    他俩按照神仙的话去做了,在这里开始漫长的等待。

    虽然他们经历了神奇的事情,但毕竟是孤男寡女在这里,也不时的会升起一点人的情欲之类的,但是每当如此,那份琴音就会在他们的耳畔响起,他们顿时欲念全消。

    在那里的等待是艰苦的、漫长的,各种苦难随之而来,但无论怎样,他们都为自己的誓言而守候。不变不破。最后当他们的腿都开始腐烂,胳膊都瘦的抬不起来的时候,他们依旧坚守着那份誓言。从来没有想改变过。

    在临终前,大家闺秀对铁匠说:谢谢你能今生陪我一起寻找琴音,我知道这是一份万古奇缘,但这种寻找过程中的苦难实在是很大。我真的不忍心让你再经受下去了。铁匠哭着说:如果我要走,我早走了,何必等到快要饿死的这一天呢。你别想那么多了。当初我们在断崖下身体被冲击成那个样子,不也被神仙用法力救过来了嘛,这次也许神仙看我们的心能否真正的坚持。哪怕我们今生最终真的找不到那琴音,因为今生上天让我遇到了你,并且与你一起风雨同舟一同寻找一个目标,这一切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不需要别的了。当他用尽平生的最后一点力气说完这番话的时候,眼睛闭上了。再一次准备离开尘世。大家闺秀听完他说了这番肺腑之言,眼角流下了最后一滴泪水,含着微笑闭上了眼睛。也是准备离开尘世。

    过了一会儿他们都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被一只巨大的手臂托起来,在天空中移动。因为风声很大,他们也无力睁眼,心想无论是福是祸,只能由他去吧。

    过了一会儿的功夫,听见有神说:你们把他俩放在仙床上吧。然后吩咐仙女拿来甘露让他们喝下。喝下之后,他们就完全清醒过来了。仙女们见他们清醒了又拿来仙果和别的吃的。他们吃了之后顿时感觉浑身有力气了,从仙床上下来赶紧拜谢诸位神仙。一位为首的神仙笑着说:你们的身体也都完全康复了。他们这才注意到,原来的腿上的溃烂和瘦弱的胳膊都已经完好如初了。他俩赶紧跪下感激涕零不知说什么好。这时一曲琴音飘扬在天际,随着琴音的越发悠扬婉转,众神都说,看来更高的神要降临在我们这里了。

    于是大家都赶紧从座位上走下来,一起恭迎那位更高层次的神仙。

    果然那位神手中拿着一把草绿色的五弦琴,从高空徐徐而落。旁边金刚护法、神女都很多。那位神威严的说:“女孩和铁匠你们受我所委托的神点化,来到终南山寻找这份琴音,因为他们没有告诉你们琴音本身蕴含着怎样的万古奇缘。但你们就凭着完成别人所托之事的一念,在这里历尽一切人间苦难而不曾悔变,所以上天与众神看到了你们的那份真、与坚守,而帮了你们。我也看到了你们心底那份纯净,而亲自来到了这里。

    其实琴音只是媒介,只是一种通过这种让女孩彻底消除疾病的机缘,从而引导你们走上这条寻找将来我要到人间洪传宇宙大法的路的方式而已。

    将来我要到人间洪传大法,铁匠你的那份坚守我让你用笔来做你该做的事情。这也是在天上你们都先前和我约定好了。女孩你既然与琴音这样有缘,那到将来除了用笔之外,我会赋予你更多的能力去展现神的造化。要知道到那时人的道德水准很低,你在运用这些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用。否则对对方和你都不好。这一点要注意。”

    这位高层次的神说完转头对那些神仙说:到时候你们有的会被安排在神传文化中心的各处,到将来你们与他们之间的缘份会用一种很奇妙的方式接上。说完那位高层次的神就离开了,神仙和他俩愣在那里半晌说不出话来。

    后来铁匠说:今后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一定要记住今天那位高层次神的嘱托,无论在任何一个环境中我们都要走好、做好。说完他俩就被管理人间社会关系的神安排進入下一个轮回中去了……

    当我含着眼泪默默的面对南海诸神双手合十展现这些的时候,那些神都很感慨,因为有几位就是当年我们遇到的神。

    这个时候南海龙王过来说:你先在这里到处和你的那些朋友们走一走看看吧,这里所蕴含的一切正的因素都用你的慧眼好好看看,到时候好好整理一下吧。


     (图五:天涯海角景区海浪,远处是日月石)

    我于是和我的几位朋友们一起沿着海岸线走,走到南天一柱巨石面前,我们都拍拍这块巨石,跟里面的那位神打招呼,他也很高兴。我对其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语。这里限于篇幅就不过多的说了。后来走了不远,我看到一位女神在那里翩翩起舞。

    其实通过她曼妙的舞姿,我想她是想向普天众生展现一下生命同化法之后的那份美好、圆容与纯净。“天涯”虽然在整个宇宙来说是最低、很苦的地方,但是在人间将来,这里也会成为让出现不纯之后的高层生命重塑回天的地方;是充满生命回归希望的地方。后来,南海龙王为了表达对我们的感佩与欢迎,下了一会儿雨,我撑起了一把伞。在撑伞的过程中我就在想,今生无论还有无机缘在这里把伞撑起来,在我未来的人间旅途中,我也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能为他人、为众生撑起一片善良的天空!!!

    以上说的是我上一次与几位朋友一起来的经历。

    当我说完这些的时候,那位“南天一柱”刻石里面的神更是激动不已,他似乎想起了从前的那个故事。为安慰他,我默默的双手合十,让他保持沉稳的状态,因为他的状态很关键,决不能过于激动。他说当年你和女孩转生之后,我选择了来到这里。当时没有做守护这块巨石的神,而是作为守护这片海域的神。后来因缘际会做了守护这块巨石的神。其实原有的那位神,将很多能力都赋予我了,而且我们之间长得都很像,很容易让不明就里的其他生命误认为是一位。 所以传说我在这里呆过了漫长的历史时期。看来神仙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呀!

    此时那位黄衣天神说:“我们本来是与南海龙王和其他的神有事情商量,商量完我就得离开,你既然给我发讯息让我在这里等你们,我这下子也见证了大法修炼者那自在、如意般展现大法力量的状态了。这回我是服气了。我今后要彻底改变我当初那种观望的心理,彻底的同化大法,在余下的极为有限的时间内,做好我该做的,履行好我的使命。

    看着其他神不解的眼神,我用神通给他们展现了当初在天上面对主佛希望众神随之下走的一幕,回来吃饭的时候我对上官姐姐和另外一位姐姐把这段往事说了出来:

    当初在极高层次的天上,我们在各自宇宙处于极度危亡的时候遇到了主佛,当时主佛说:你们要想下走,就要彻底的抛下神的光环,到人间是很苦的,说不定还回不来了。当时我跟上官姐姐还有其他的神跪在那里,面对普天众神朗声发愿:我等愿意追随主佛下到人间,无论再苦再难绝不后悔,我们可以为众生而舍尽一切,哪怕是神的一切的一切也绝不后悔。此时众神为之落泪。那位黄衣天神也在旁边,他也想下走追随主佛,但是还是怕自己会失去神的一切,在那里彷徨不安。我当时看到这一幕就想,当我们真的下到人间的时候,无论怎样,我们一定要给众生信心,给众神信心,为此又一份责任担在了我们这些下走生命的肩上了。

    后来那位神虽然心有彷徨,但是心意也动了,也被主佛安排下走,但对于主佛的信心还是有些打折扣的。后来来到了南海这个方位,做着他能做的事情。今朝因缘际会在此遇到。当再次遇到的时候,他也从其他神仙那里,和他在他境界中看到的我们与其他大法弟子所做的,给他非常大的信心与信念,此时他彻底被主佛的威德所折服,所感叹。决定彻底的同化法,主动承担起管理南海一些事情的重任。

    当他表达完最后这一个意向之后,补充说,我还与一位今天不在这里的你们的朋友有缘,我得去看看她。说完黄衣天神就离开了这里。
     


    (图六:天涯石刻,近景)
     
    (图七:天涯石刻远景)

    我和上官姐姐最后来到了天涯石刻那块巨石前,我再次看上去,这块巨石虽然看上去中间一分为二,但又没有距离。再仔细看,这块巨石原来起到的是心脏作用。别看这是一方土地,这本身也是一位生命,一位守护南部中华文化物质空间场的生命。天涯刻石成为这个生命的心脏。里面分别有一男神和女神来掌管守护的责任。其实天涯海角景区其他石头也分别有不同神在里面守护,都是不同的神在做着该做的事情。涉及到宇宙不同空间的事情。这些都不一一细说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和上官姐姐的心情都很感慨的。按说我与上官姐姐是两个不同环境中的生命,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交集,是神有意安排今生让我们相遇,还有远方的那位朋友也是。本来毫无相似之处的几个人,今生为了完成使命而在证实法中相互配合,这不能不赞叹神的智慧的洪大与慈悲。这也许就是文中那位高层次神说的“很奇妙的方式”吧。

    写了这么多,就是希望与大法有缘,却至今还没有得法、没有明白真相的人们,一定要珍惜神的慈悲,千万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与假恶斗的理论欺骗了。你们也同样是为这个大法而来,而且在天上也都是发过愿,在轮回中为了寻找这个大法也同样吃了无数的苦!珍惜这转瞬即逝的历史机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因为在写作过程中脑海中出现天地行这首歌,在正见上搜索一下,找到了一个音乐视频版,我就把这个音乐视频附后,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这难得的历史机缘!

    这正是:
    同行天涯了前缘
    回顾过往起正念
    南天砥柱恶丧胆
    继往开来兑誓言!

    附:音乐视频:天地行

    【天音网2019年7月24日】
    独唱:白雪  视频制作:方正
    歌词:天地行
    结缘会众生,天地我同行。
    洪荒万劫不辞远,舍身红尘中。
    只谓能救世,谁知坠劫中,
    幸得正法一书传,助师亿心同。
    长安山水可曾记,英伦草青青,
    岳武忠魂何处寻,澎湖又晚钟。
    人间一台戏,长夜霜华重,
    久历风雨忘却寒,梅花傲雪峰。
    天安门前声声唤,迷失孩儿怎不醒?
    成住坏灭此身当,苍天总会清。
    登高阁,观风雨,看新晴,
    古今泪,江河水,气如虹,
    寰中自有承平日,师恩浩大穹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53097

     



    TOP

    我修炼路上的奇迹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大概2013年,我的牙疼的厉害,沾点凉更疼。女儿没在家,我想给她们打电话,后来想告诉她们,她们就得让我去医院,不告诉她们了,我想起师父的法“那时对于冷我有另外的办法。我就这样想:你冷,你对我冷,你要冻我吗?我比你还冷,我冻你。”( 《法轮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就喝凉水,你不是沾凉水就疼吗,这回我疼你,喝第一口凉水更疼了,我又连着喝了两口,第三口水下去不疼了,真是奇迹。有些日子腿疼,自己想向内找找为什么腿疼,是不是不经常炼功造成的?我以后要好好炼功了。早上起来我就用手捏捏腿,因为我知道穴位,就上下捏了一通,但是却更痛了,都站不起来了,我马上警觉了,用了人的方法了,把自己当常人了。我马上向师父承认错误,师父我错了,我用了常人的方法了,我错了。说完后马上腿就不疼了。

    今年年初突发瘟疫,我们小区同修决定把真相资料发到每家每户。我虽然76岁了,但从得法以后真是一身轻,我从一楼上到五楼,然后挨家挨户发,有时连续发八个楼门,比年轻人都强的多。有一天我上到五楼,有一男子正开门出来问我 :“你找谁?”我张口就说:“这家是姓郑吗?”他说:“是,是姓郑。”说完他就下楼去了。我就开始从五楼往下发。后来我想这不是师父在帮我吗,师父什么都知道,还时时在跟着我们,看护着我们。平时说师父时时在我们身边,今天我可真的相信了。我也感受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动动腿。

    我心里感到师父最伟大,人类的语言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兑现自己史前誓约,随师父回家。



    TOP

    大法结圣缘 神奇现人间


    吉林大法弟子

    我是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今年65岁,得法前我得过乳腺癌,多年医治无效,苦挨中度日如年,真是苦不堪言。

    九九年的一天我们村来了好多大法弟子炼功洪法,我也不知道炼什么功,我就走進去就炼功,看人家手举过头顶我也举着,累的我举不动了看看人家没拿下来,我也忍着,炼完功汗流浃背的。原来这是法轮功,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修炼了,不长时间乳腺癌全都好了,原来烂的不行的乳房都长好了,到现在20多年了从没犯过,两个乳房用我女儿的话说,“真羡慕你,比姑娘的都好看呢。”身体其它病也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这法轮功太神奇了,谁不叫我炼,我也得炼。

    九九年7.20以后江魔头真的不让炼了,派出所来我家说不许炼法轮功了,我说:“别说你们来说不让炼,就是江XX来我也炼呀,不就是个死嘛,我要不炼法轮功也就是个死人了,我现在乳腺癌都炼好了。”

    就这样师父一直看护我到现在,20多年了我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讲都讲不完,我跟谁都讲,写就怕自己写不好,希望大家能看懂从中也受益。

    一、癌症 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痊愈

    (1)我们村有个妇女才50多岁,得了红斑狼疮,严重到都准备后事了,我听说后心想我得去看望她,买了车票就回去了,第一次到她家,看到她时真是吓人呐,整个人由于吃激素吃的,一个人有两个大,脸一碰就要裂开一样,吃药不张嘴了,她丈夫扒开嘴把药往里堆,她丈夫真有耐心,就是不放弃,谁都说不行了,没救了,他就说能好。

    因为是第一次去,我跟她说: “妹子你排斥法轮功不?”她说:不排斥。我就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的事,让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让她丈夫也跟着一起念,我问她能信我说的不?她说:“我信,我念。”她是信佛的,对神佛救人的事也能领会。

    我第二次去,她就好多了,人精神多了,我鼓励她心诚则灵,她也信心满满,又送她大法资料看的听的,护身符,她也很高兴。

    第三次去,看她能下地了,现在能做家务了。她说:“这大法真神奇,没想到我还能活,谢谢大法师父!” 这就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

    (2)我们村一个大嫂得了肺癌,经过化疗后头发都掉光了,他们两口子来到我家,他们俩听说我乳腺癌都好了,问是咋好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有缘人要得大法救命来了,我就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给她讲大法的神奇事,她可爱听了。我家老头跟她说:“你可别像我呀,用着人朝前,用不着人朝后,身体不好就念,身体好了就忘了,你可得诚心念哪。”她说:“我知道。”我送她播放器装好师父讲法,还送她大法资料看,护身符,神传文化等听的,她受益了,不长时间就好了,她的一个邻居还说误诊了,癌症哪能好。这也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有缘人信了,就是神奇再现世间的体现。

    二、钥匙从天上掉下来了

    有一年冬月了,窗户都贴好塑料了,那时我家住平房,同修A叫我陪她去看热闹,我说:“不行,发正念时间快到了,再说老头一会儿也回来了,走不了。”她就一个劲的劝说,一会儿就回来了,赶趟。在她催促下我一急房门“啪”关上了,随手我就把钥匙放在鸡架上的一个小盒里,往里放时就觉得下面象有人拽似的,我再一摸小盒是空的,怎么摸也什么都没有,我说:“这下可坏了,钥匙没了,咋进屋啊,钥匙哪去了呢?一会儿老头回来了可咋整?”我就可哪找,哪都没有,心想,可真奇怪了,就往这里一放怎么就没了呢?同修A说: “那咋办哪?”我说:“没办法,窗户都钉上塑料了,那就只能把门起下来了。”因为是内锁,正着急的功夫,她说:“我再试试。”上前一拽门,“咔”一声开了,我心里立刻一亮,这是师父不让我去,修炼人怎么能混同于常人呢,真是处处师父都看护,于是我俩就坐下来发正念。之后怎么找那把钥匙就是没了,哪也没有,真是奇怪,没办法让老头又换了一把锁,到了第二年栽蒜的时候,小半年过去了,我正低头用刀割蒜头呢,“啪嗒”,在我头前,右前方掉下一把钥匙,我捡起来一看就是那把钥匙,我跟老头说钥匙回来了,从天上掉下来了,他还不信,说我胡说。我说:“你当时不也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吗,现在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了。”这他才相信。原来是师父给送回来的。

    三、神奇的法轮章

    同修A比我得法还早,邪党迫害一开始她就不炼了。我每次去看她都感觉是师父安排我去的,比如:有一回她又去信佛去了,我去看她,一讲大法才真正能使人返本归真,你不能三心二意的,不二法门了不得的。你好好学学法吧,她就又转回来了。

    那时一想到她就赶紧给她打个电话,保证又不对劲了,有一次我从韩国回来赶紧去看她,一问又吃药了,她说买了4百多块钱的药,跟她一讲,你修炼大法有师父给炼功人净化身体,哪来的病,她一听是呀,又明白了,药也扔了病也好了。

    我悟到:师父看她根基很好,就是不想落下她,就用这种缘分把我俩连在了一起。这些年在师父的看护下她走过来了,她也彻底把心扎在大法中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好。

    一次我从韩国回来,脖子上戴着一枚法轮章,A看到后就喜欢的不得了,“姐,你这法轮章真好呀!”我说:“你要喜欢就把这枚送给你吧,”她不忍心要,我说:“在韩国女儿家还有一枚呢。”她不干,我也没强给,心想以后从韩国回来给她捎回一个。回到家,第二天早上洗漱完我一拉抽屉,一枚法轮章明明白白在抽屉里摆着呢,我心里这个高兴啊,师父啊!就您最了解弟子的心啊,用搬运功给我搬来了,我拿着法轮章去跟同修讲,开始她还不敢相信呢,我说:“我们是修炼人我能骗你吗?看看我这个脖子上带着呢。”这她才相信了。我说:“师父在鼓励我们哪,一定得好好修啊。”她也说:“师父不落下我呀,谢谢师父!”。

    我给在韩国的女儿打电话,说这事,她也不信说:“不会吧,在那呢。”她拿出装法轮章的小盒一看,惊讶的说:“妈呀!没啦,真的没了。”

    我脖子上戴的这枚法轮章还神奇般的躲过了海关呢,2008年奥运会期间,我儿子结婚,韩国的同修都担心我,都不想让我回国,我女儿说:“妈你得回去,咱村都知道你学大法,儿子结婚都不回去,让人理解不了。”我说:“都说过海关可严了。”女儿说:“你怕啥?你不是修炼人吗,不会跟他们讲真相吗?”晚上做梦了,眼前全是莲花,一朵一朵的,鲜艳的无语言表达。我心想这是师父点化我没事,一到海关我心里就一个劲的想我有师父,师父帮我。海关的人拿着扫描仪,来回在我身上前前后后的扫来扫去,还问我:“你这么大岁数去韩国干嘛?干活呀?还去吗?”我说:“干啥活?语言不通,给女儿看孩子呗,女儿让我去就还去。”然后他就说:“过去吧。”我心想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过后想起来都觉得神奇,这枚法轮章一直在我脖子上带着。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三退华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轮功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以集体炼功、天国乐团演奏、真相长城、汽车游行等多种方式,广传“法轮大法好”和“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福音。

    三退华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轮功

    “我支持你们”,在兵器广场上,一位来自北京的男士感佩地对法轮功学员说。他表示,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根本没有让人说理的地方,他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他表示,看过《九评共产党》,自己的家庭曾遭受中共迫害,父亲被打成右派和历史反革命,他痛斥说“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

    “共产党不允许人有思想,可是人最重要的是思想,这是人和动物区别所在。思想是一个人判断是非的价值观,共产党就是怕人们思考。因为人一旦有了思想,就象有了照妖镜,就会认清中共的邪恶,所以中共才害怕。“

    他感叹道,中国传统文化讲仁义,人与人之间是关心的,而共产党是反人性的。所以“现在中国人是最危险的”。

    法轮功学员向他解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抹去兽印保平安的重要性,他愉快地用“心声”的化名做了三退。

    活动期间,由10辆载着真相标语的汽车组成的真相车队在市中心干道上行驶,将“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灭中共”、“远离中共”的福音广为传播。

    真相长城感动西人民众

    广场活动之后,法轮功学员来到唐人街附近的地铁站,沿着十字路口拉开横幅,筑成真相长城,引起许多民众共鸣。

    自孟晚舟案和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加拿大民众在认清中共的邪恶。当天,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停止活摘器官”,“中共必须停止群体灭绝罪行”,“中共是大流行病祸因”,“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法文横幅。这些揭露中共罪行的信息引起很多人共鸣,不断地有司机、骑车人、行人流露出感动的神情,他们路过法轮功学员身边时表达称赞和感谢:

    ““Bravo Bravo!(太棒了)”,“感谢你们,Bon Courage!(加油)”,“你们做得对,谢谢!”,“啊,活摘器官,中共太糟糕了”,“中共干了很多坏事,对维吾尔人、香港人(迫害),我们都知道”,“他们隐瞒疫情,我们听说了”,“对,要分清楚,不是中国人有问题,是中共的错。”

    还有一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在等红绿灯的间隙迫切地问询,想知道更多详情在哪里可以找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可以去看大纪元的英文网站,他高兴地记下后离去。



    TOP

    荷兰学员四大城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荷兰法轮功学员

    自2020年5月份因中共病毒传播而导致的封锁解除之后,荷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大城市的弘法活动陆续恢复。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到鹿特丹、乌特勒支、海牙等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继续传播真相,获得荷兰民众的支持。一位荷兰老人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著名的水坝广场,有一个法轮大法真相展位,已经坚持三年了。每天下午1时至6时,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荷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功法,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一张桌子,两块展板,数十种语言的大法真相传单,使成千上万往来游人了解了真相,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起诉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法轮功学员回馈给这些善良人的朵朵小莲花,将法轮大法的信息带给千家万户。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末还在鹿特丹、乌特勒支和海牙市中心举办活动。

    荷兰第四大城市乌得勒支(Utrecht)的真相点,有一张写着“PETITIE”(请愿)字样的小桌子,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市中心,向往来行人讲解真相,征集签字。

    一位希腊裔荷兰老人沃都瑞(Voudouris)先生,了解情况后心灵受到触动,经常来真相点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不喝酒,他觉得真好。他还把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希腊文真相传单寄往希腊报社;另外复印了一份寄往塞浦路斯报社,希望他们能报道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

    沃都瑞(Voudouri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你们是有信仰(真善忍)的人。”这位老人认为有更多的组织和大学需要了解法轮功真相,于是他自己亲自编写打字了一份材料,准备发给那些组织和大学。

    荷兰人弗洛(Floor)女士得知中共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她流着眼泪表示:“他们太残忍了!”随后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表”上签字。

    在真相点,几位法轮功学员随着炼功音乐做功法演示时,一位路过的小女孩听到音乐就不肯走了。她妈妈告诉学员:“我女儿很喜欢这音乐,所以不想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这段音乐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

    安妮(Anne)和弗兰克( Frank) 是一对夫妇。听闻真相后安妮表示:“活摘人体器官很象纳粹的做法,无法想象会发生在当下。这是中共控制下的政府所做的事吗?不能信任这样一个政府!我要把这件事告诉更多的人。”弗兰克也表示:“没有想到他们(中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就这样把人的器官挖走贩卖?太糟糕、太败坏了。他们是一伙流氓啊!”

    鹿特丹是荷兰第二大城市,为欧洲最大的海港,也是南荷兰省的商业中心。每逢周末,市中心游人如云,是传播大法真相最好的时机。法轮功学员每周六来到这里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恶党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征集制止活摘的签名。

    海牙是南荷兰省的省会,是荷兰第三大城,也是荷兰的政治中心。荷兰王室、政府、议会与外国使馆、国际法庭等许多国际组织皆坐落于此。每逢周日,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海牙繁华的市中心传播真相。他们有的演示功法,有的发放传单,有的讲解真相,将“真善忍”的理念传递四方。



    TOP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继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逃亡美国之后,又有一名中共军方人士出逃欧洲,并告知美国情报机构中共秘密生物武器的项目计划。

    《华盛顿时报》周四(9月17日)发表题为《第二名叛逃者将中共生物武器信息告知美国》的文章,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名逃亡者来自中共军方,他在逃离中国后前往欧洲,并受到欧洲国家安全部门的保护。

    这名逃亡者认为,中共特工已经渗透到美国政府,因此他对与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间谍机构的合作持谨慎态度。尽管如此,他还是向美国政府提供了一些有关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的信息。

    美国国务院在最近一份军备合规报告中,揭示了中共秘密生物武器项目的新细节。

    “美国对中国(中共)军事医疗机构的毒素研发,有合规性的担忧,因为其具有潜在的双重用途,和作为生物(武器)威胁的可能性,”报告说,“美国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中国(中共)是否按照(生物武器)公约第二条的要求,消除了生物战计划。”

    这是第二名逃离中共控制,并向美国政府证实中共正在进行一些具有潜在武器应用的生物学研究的逃亡者。

    今年4月底,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逃亡美国,指控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并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引发全球关注。本周一(14日),闫丽梦发表了第一篇研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报告,全长26页。

    报告指出,中共政府“有意制造并释放”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并且该病毒源头很可能不是自然进化,而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经过复杂改造而来的,并且似乎是根据中共军方实验室中储存的两种病毒设计的。

    报告还指出,中共病毒的来源,很可能是从蝙蝠身上发现的两种冠状病毒“ZC45”以及“ZXC21”,经过人工的介入改造而成。她的结论在全世界引起轰动。

    (新唐人)



    TOP

    全球感染超过3千万 欧洲多国疫情回升



    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3千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超过94万人丧生。新西兰第二季度GDP,下降12.2%,创史上最大衰退。欧洲一半国家的疫情回升,超过3月时的高峰。

    欧洲9月以来新增病例,已超过3月病毒流行顶峰时的数据。过去两周,欧洲一半以上国家病例增加10%以上。

    英国周三新增3991例确诊,20人丧生。当局周四宣布,从午夜开始,对英格兰东北部近200万居民实施新的限制措施。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三表示,第二次全国封锁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他将尽力防止这一情况发生。

    他还表示,10月底前,每天进行50万次病毒检测。

    法国疫情直线上升,周三新增9784人确诊,46人死亡。当局每周病毒测试超过一百万次。

    印度周四新增确诊9万7,894例,再创新高,目前累计512万例。

    印度染疫死亡人数相对较低,但仍呈现上升趋势。过去两周,日平均死亡1000人以上,累计死亡8万3,198人。

    印度尼西亚东雅加达一座墓地扩建,以应对不断激增的死亡人数。

    印尼周四新增确诊3,635例,死亡122人。目前累计23万2千例确诊,9,222例死亡,医护人员致死率居亚洲国家之冠。

    新西兰周四新增7人确诊,没有死亡病例。累计1548人确诊,25人死亡。

    新西兰今年4月实施严厉的全国封锁到5月初,导致第二季GDP下降12.2%,创下史上最大衰退。

    (新唐人)



    TOP

    8月份 至少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8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63人,骚扰721人。

    在被绑架者中,171人已经回家,3人走脱,1人绑架未遂;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

    中国大陆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8个城市的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和骚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国家公务员、工程师、教师等各行业精英人士。

    8月份,有70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5名、骚扰25名,80岁以上的老人有17人。

    同月,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34,812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70,000元,警察非法罚款164,812元;另外,10人被停发退休金、扣发被冤狱迫害期间的工资,不给办理社保。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数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今年6月-8月,仅天津市武清区一个区,政法委人员对全区600名在册的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骚扰。这一数字并未纳入统计。而天津市武清区并非个案,多省法轮功学员近期被中共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按名单骚扰。

    典型案例举例:

    吉林市69岁赵芯女士被关二十余天 身体状况堪忧

    明慧网2020年9月10日报导,吉林省吉林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赵芯女士于2020年8月16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二十余天。9月5日,律师会见了赵芯女士,她目前的血压为180,人迷糊、流血,家人非常担忧。

    原吉林市自来水公司工程师、69岁的法轮功学员赵芯女士,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极大。原来多种疾病修炼后很快痊愈,之后二十多年来没吃药打针,给单位节省了上万元医药费,给家庭带来欢乐。

    为了告诉乡亲们法轮功的美好,2020年8月16日上午8点多,赵芯在吉林市马市菜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期刊,被长春路派出所四个警察跟踪、照像、绑架、非法抄家。

    晚上8点,赵芯被关入吉林市看守所。

    船营区公安局违反法律程序,不到7天的时间,就把构陷赵芯的所谓“案子”递交到检察院了,说疫情期间速办,实质是加重迫害。

    早在2000年9月27日,赵芯本着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自由权去北京上访,向政府反映自己因炼法轮功受益的事实,却被非法抓捕、非法劳教2年。期间,她曾遭电棍电、几个狱警拳打脚踢,每天还要干十六七个小时的苦工。

    兰州交通大学老师王琳被绑架 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王琳,女,40岁左右,兰州交通大学的老师,给学生讲真相被举报,于8月23日左右被绑架,现下落不明。

    中共警察威胁:“不签字,让你消失!”

    8月份以来,黑龙江双鸭山市友谊县委、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指使友谊镇、新镇乡、风岗镇派出所警察、社区工作人员,骚扰、威胁当地法轮功学员。

    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林泽华。林泽华已经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瘫痪8年。

    新镇乡派出所警察威胁法轮功学员:“不签字,说让你消失就消失!”

    上海警察撬门开锁 古稀老太遭暴力采血

    法轮功学员沈芳,今年70岁,家住上海市成都北路。8月2日上午,石门二路派出所四个警察到沈芳老人家敲门。沈芳不开门,警察就叫了个锁匠,强行把沈芳的家门打开。

    四个大男人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体,抓住她的手腕,欲强行采血。沈芳不配合,并责问他们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这些警察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其中一个警察一直用手捂住警号,态度很恶劣,并狂吼:“对你们(法轮功学员)就是不讲法律,要统统灭掉!”

    因在沈芳老太太的手上划不出血来,警察就在其手上划了很多次,强行采了血。随后,四个警察满意地走了。

    8月份,上海市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采血。

    采血的背后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采血的现象至今仍然严重,目的何在?

    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也是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认为它可为活摘器官提供便利条件。

    李会革教授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强行采血是违法的,它可以为中共的‘维稳’提供鉴定人的生物样本,而且采血可以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条件,因为从血样中可以查验DNA,可为器官的移植进行筛选,找到潜在的器官供体。”

    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以及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从2000年至2016年,约高达150万例;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倒行逆施 垂死挣扎

    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至今这种形式的迫害仍在延续。

    对中共的此举,美国纽约执业律师叶宁表示“非常愤怒”,“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对法轮功进行这种迫害。共产党的这种倒行逆施(的行为),是灭亡前的垂死挣扎。”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在叶律师眼里,他们是“一个可爱可敬的群体,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7月20日发表的视频中说:“21年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和无法形容的痛苦。”

    “感谢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感谢你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宗教自由而奋斗。”“我们将继续与你们站在一起。”



    TOP

    尼罗河猛涨破百年纪录!苏丹全国几乎灭顶



    世界第一长的尼罗河水位暴涨17.5公尺,创下百年来的水患新高纪录,也让苏丹几乎全国灭顶,目前至少有100人丧生,65万人无家可归,苏丹政府也宣布进入3个月的紧急状态,全力救灾。

    根据《半岛新闻》(al Jazeera)和《美国之音》(VOA)报导,苏丹每年6至10月通常会降下大雨,每年都面临严重洪灾。不过当地官方表示,今年青尼罗(Blue Nile)水位来到过去百年有纪录以来的新高,青尼罗和白尼罗河(White Nile)在苏丹首都喀土穆(Khartoum)汇流成尼罗河。据苏丹水利灌溉部指出,青尼罗水位在7日时来到17.67公尺,虽然14日降至17.36公尺;但是仍在境内酿成不少淹水民众必须远离家园避难的情况。

    这场百年一遇的尼罗河大洪水起因是7月中旬开始的强降雨,根据报导,苏丹的18个州中,有17个州遭受水患肆虐,超过11万1千间房屋被摧毁、1700公顷的农业用地被淹没。根据苏丹官方表示,主要受影响民众约有43%位在喀土木(Khartoum)、北达尔富尔州(North Darfur)和塞纳尔州(Sennar states)。 估计有65万人受灾,被迫流离失所。

    爆发在苏丹境内的这场百年大水患也波及邻近的埃及,根据埃及水资源和灌溉部长阿蒂(MohamedAbdel Aty)表示,根据目前数据,尼罗河上游的降雨可望在本月底趋缓,在这段期间内,埃及可能面临比往年更大的洪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