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 一只记号笔,走到哪,真相写到哪

  • 打印机信息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二)

  • 吞针救子显神迹

  •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大鱼缸的故事

  • 去急躁心

  • 在申请绿卡中去执着心的修炼过程

  • 向内找发现争斗心和显示心

  • 在背法、抄法、向内修中不断升华

  • 参与迫害法轮功 北京逾五百人遭厄运

  •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 16 个“时空旅行者”在博物馆撞见自己



  • 一只记号笔,走到哪,真相写到哪


    大法弟子

    “记号笔”是商店、超市、文体市场最常见的商品了,有黑、蓝、红等几种颜色,我们买油性的,可以在纸张、墙壁、电线杆、栏杆、石板、木板等各处写九字真言、或者写“中共是邪教”等真相。

    写在常人广告牌上的真相标语,尽量工整与广告牌的其他内容不违和,写的好,人家说不定还会认为是与广告牌一起印刷出来的呢。

    书法差的也可以先练练书法,练书法是很容易的,因为真相标语用字很少。可以用毛笔蘸水练书法,这样可能能避免废字造成的对大法的不恭。

    记号笔写真相成本很小,所以只要想讲真相,有钱的、没钱的都有的是办法。



    TOP

    打印机信息


    大陆大法弟子

    四年前,当地一位同修开始使用“惠普”喷墨476dw打印机,经过四年的实践证明:非常好用,快速优质!是复印、传真、扫描一体机,双面打印,一分钟打印速度18页,使用四年来,打印头没堵过,每个墨水盒一次加水1斤,加水方法:瓶嘴对着盒嘴,省时省力。打印水,30元1斤,4个墨水盒。

    现在,惠普喷墨476dw打印机,已经更新为:“HP惠普477页宽高速喷墨一体机”,惠普477更高速了:打印、复制、传真、扫锚一体,双面打印,一分钟打印速度55页,商家连供,网上、当地实体店售价5600元(水另购)4个墨水盒,每斤墨水25--30元。

    几十天前,当地另一位同修开始使用“HP惠普477页宽高速喷墨一体机”,快速优质!打印真相台历一天打一箱纸很轻松。

    网上查,还有更高速的:“HP惠普577页宽高速喷墨一体机”,每分钟打印速度70页,报价7000多元。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二)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二)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当佛塔的地基挖好时,蒙刚看见里面有五朵更大的莲花在飞旋,莲花里飞出身着彩衣的仙子,拿着各种法器,法器散发着光芒。蒙刚见到此景后,建议摩乐让威尼达搬运石头,自己和摩彩守在地基南北,静心打坐观看,任何人不许打扰,摩乐答应了。

    蒙刚守在地基南侧,摩彩守在地基北侧,俩人静心打坐。

    两天后,蒙刚看见五朵大莲花变成万朵金莲,万朵金莲又合成一个大金莲花,金莲花又花上生花,变成有七层莲花的莲花台。莲花台冉冉上升,升到半空,只见凌空而来一个金佛,定中蒙刚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莲花台上,慈悲的说道:“金碧辉煌,金碧辉煌。”说完后,这一切景象慢慢消失了。蒙刚解印出定,叩谢天地神灵,而后站起,徐徐而行,来到摩彩面前。

    摩彩正静心打坐,脸上带着微笑,象出生的婴儿一样纯净。不一会,睁开双眼,看到祭司,笑了,说:“我可以做我的事了。”蒙刚点头,笑容中有一种博大的慈爱。

    摩彩看着蒙刚,话语脱口而出:“祭司呀!我觉的对您应该是尊敬的,可是我的尊敬中总带着亲近,觉的您象慈爱的父王。”蒙刚说:“天下的宝物都呈现在我的面前,我仍觉的公主的单纯是最宝贵的。尊敬是对人应有的礼节,亲切是因为我的年龄足以当你的父王。我已经四十三岁了,你刚刚十五岁,引导、看护好你也是我的职责。走吧,去见你的兄长。”

    远处晨霭中摩乐静静的守候着。他看到身着绛色衣服的祭司,慢慢的走向妹妹。妹妹明紫色的衣衫与祭司的绛色衣衫在摩乐眼中产生一种肃穆的感觉,他突然觉的这俩个人是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值得自己用一生去尊敬和珍惜。这突如其来的感觉让他感动,泪水模糊了视线。他忙平静一下自己,用手擦一下眼睛。

    很快祭司和摩彩向自己走来,摩乐忙迎了上去,对祭司行了尊贵的屈膝礼。而后,用期待、询问的表情看着俩人。

    蒙刚说:“我看见五朵大莲花变成万朵金莲,万朵金莲又合成一个大金莲花,金莲花又花上生花,变成有七层莲花的莲花台。莲花台升到半空,凌空而来一个金佛,定中我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莲花台上,慈悲的说:‘金碧辉煌,金碧辉煌’。”

    摩彩说:“我看见女仙人对我笑,她的手轻盈的一动,我看见一个金色水珠向我飞来,水珠一下变的好大,把我包在其中,我觉的自己溶在水珠里,很舒服,就一直坐着,直到听到有话说:‘金水央央,金水央央’,我一下想到自己应该熔炼乌石溶液,那种状态就消失了。”

    蒙刚双手合十于胸前,说:“公主见到的是金水娘娘,我见到的是金碧尊者,古籍中说:传于后世的伟大建筑,有无数的神仙帮忙,其中有金水娘娘,她的金水中含有五种金素,还有一位金碧尊者,这是不轻易出现的俩位神仙。我还听古老的传说中流传下来这样一句话:‘金碧辉煌,金水央央,闻听此声,建塔忙忙’, 这俩位神仙的出现,正应该是对应着佛塔的修建,公主今天准备熔炼乌石吧!”

    摩乐又一次对蒙刚施礼,激动的说:“尊贵的祭司,您通晓神意,您知道自古以来的一切传说,您胸怀博大,您睿智的见解引导我和国民,我愿意聆听您的教诲。”

    蒙刚看着摩乐,对他说:“尊贵的王,您是智慧、勇敢、正直、仁爱的王,是凡我知道的,与国运相关的一切,我会毫无保留的告诉您。我希望国运昌盛,希望国王与公主美名远扬。”摩乐再一次对祭司表示了敬意。

    摩乐指挥人运来乌石,摩彩穿着紫色衣服,头上扎着银色丝带,准备冶炼石头。

    此时,天上神仙云集,与此事相关的神仙都来帮忙。

    紫瓯金刚将紫精瓶中的金瓯水倒出少许,金瓯水化为蒸汽,在锅上覆住一层,增加了锅的钢度。一位女神仙,身着灰白色衣衫,面如白玉,螺形发髻,额中印一朱砂点,手拿白色瓶,身后有一白玉壶,此乃石化仙子。她见乌石放入锅中,便将白色瓶瓶口朝下,只见一些白色粉末逸出,落在乌石上,仙子又将白玉壶壶嘴倾斜,倒出清亮的溶液来,溶液進入锅中,这两样东西可以加速乌石溶解。在这之后,火神打出威猛的无形火,风神袖子中旋出强劲的锅底风,大炼金刚在空中把胶石珠散开。

    摩彩在锅前一站,只觉一阵热气,很快汗流满面。空中的大无化仙人看着摩彩,说声起,只见摩彩额前有光芒闪烁,光芒不断转动、翻花,红、黄、绿、蓝、紫五种颜色次第旋出。光芒润泽着汗水,汗水中也充满了颜色,就像五颜六色的珠子,進入锅中。

    摩彩额前的光芒是大无化仙人的五彩丹发出的,五彩丹是丹中极品,是大无化仙人历经五个月,采集红、黄、绿、蓝、紫五色光华,又经五个月演炼而成。

    摩彩本是天上五彩莲后转生,自出生后没流过汗。天上神仙看见摩彩身体上有大莲花,每个莲花瓣上又有无数的小莲花,这些小莲花和大莲花自动的运转,并一开一合,在摩彩身上形成一种运转机制。所以神仙眼里的摩彩,自身就是一个清凉世界。而金水娘娘的金水珠弥漫成一团雾气,把摩彩罩住。摩彩搅拌溶液时,每个小莲花在运转,一开一合,在合的瞬间托出一个圆圆的亮晶晶的小水珠,小水珠跳跃着,在身体中向上运行,到脸部时,涌了出来,成为汗水。这汗水经额前光芒润泽,神仙称之为五彩金水,与胶石珠相遇相合,可增加溶液粘度,使之发挥更大作用。涂抹于石头,可十倍固化石头。所以乌石溶液中溶入了许多天上的因素。

    (待续)



    TOP

    吞针救子显神迹


    古风

    太太在家里教我做真相小莲花,有一道工序需要穿针引线来串上那颗珠子。我小心翼翼的捏着那根缝衣针仔细端详着,不禁想起了祖母讲给我的一个真实的吞针救子的故事。

    那是八十年前的事情了,那年我的二伯父刚刚三岁,得了一种严重的病,奄奄一息的蜷缩着。请来大夫,大夫说这孩子不行了,没有救了,活不下来了。可是祖母仍然平静的坚守着,盼望孩子能醒过来,好起来。

    刚好有一位游方化缘的老和尚,路过我们家门口,他对我祖母说:“你家有一个孩子得了重病,让他跟我出家吧,你舍给我,他就会好起来的。”祖母舍不得离开这个生病的孩子,想了想说:“大师父,您还有什么别的法子吗?”老和尚说:“办法不是没有,就怕你没有真心,不能办到。”祖母不假思索的说:“大师父,什么事情啊,我有真心,我一定能办到。”老和尚从包袱里摸了摸,掏出一包缝衣针,说:“你有真心,把这一包缝衣针吞下去,你家孩子就有救了。”祖母二话不说,接过那一包缝衣针就一根一根的吞了下去。一般人很难想象,针怎么能吃下去呢。其实“针”与“真”同音,这个老和尚就是考验祖母是不是真心救自己的儿子,他一看祖母是真心救儿子,就帮助了她,让二伯父好起来了,而且祖母也安然无恙,这不就是神迹吗?

    照现在科学的观点来看,母亲吞针救病患幼儿是不可思议的,但这就是发生在我家的真事。中华传统文化讲母慈子孝,无论是慈母救子,还是孝子救母,都是有一个真心感动了天地,从而展现出的神迹。

     



    TOP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大鱼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夏天,为了孩子上学方便,我家在一所学校附近买了一处房子。房子的主人是老俩口,非常和善,房子收拾的非常干净,一尘不染。我们一看就相中了,第二天就成交了。老俩口把空调等本该拿走的大件儿物品都没拿,并且把客厅的一个一米五的大鱼缸也留给了我们。说要上女儿家住了,也没用,你家小孩儿喜欢就留给你们吧。并且雇人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连玻璃都擦了。这样的好人真是难找啊。当然,我也做了我该做的。

    同修来了,建议我把鱼缸送人,说修炼人不杀不养。我也想送人,可是小孙子不让。再说拿走鱼缸,那个地方就空了,放别的东西还不合适。况且,那么大的鱼缸,咋动啊,反正又不在鱼缸附近学法炼功。七条锦鲤在鱼缸里又来游去的,很喜欢人,谁来看了都很喜欢,就没动。

    孩子出差,由我来打理鱼缸。九月一日下午,我给鱼缸换水时,上网下载明慧文章,忘了当时正在往鱼缸里注水哪。突然,孙子叫了起来。我跑出去一看,原来他摔倒了,躺在水里了。再一看,客厅、厨房满地是水。是鱼缸加水过量了,溢出来了。我放下手中的活,赶紧收拾,好半天才收拾好。歇了一会儿,要做晚饭了,一看鱼缸附近两大滩水。打开鱼缸的底盖一看,缸底玻璃一圈全部渗水了,可能是水压太大了,我怎么擦还是渗水。我不懂得怎么处理,也不知道找谁能处理。我有师父啊,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弟子上网时间太长了,忘了鱼缸的事。请师父帮帮我。”我又对鱼缸说:“大鱼缸啊,我买这房子,先前的主人把你留给了我们,这也是我们的缘份。能跟大法弟子结缘,就能听到真言,这是多大的福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个好未来,你一定记住啊。千万别再渗水了。”我把鱼缸底部铺上吸水纸,又嘱咐了鱼缸一遍。我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在一旁看在眼里,说:“行吗?”  “没问题。”我说。

    第二天一早,我打开底盖一看,卫生纸全干了。大鱼缸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母亲说:“真神了。”老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一下念的更勤了。

     



    TOP

    去急躁心


    大陆大法弟子

    今日看到正见网上一篇日本大法弟子的体会文章《一次去急躁心的经历》,我发现文中急躁心的表现与我很相似,就促成了我也写出去急躁心的体会。

    我也是急性子,干啥都快,这也是产生急躁心的因由。因为做事快,不想耽误时间,做啥事都着急,恨不能立竿见影,马上就做好,很容易产生急躁心。

    我的急躁心有时让我明显的感到是旧势力在加持,因为不论做任何事情(包括干家务),急躁心表现出来的那种内心的焦急和慌乱是正常情况下没有的,具体的表现是手忙脚乱、慌里慌张、心慌气短、不知所措。给人的感觉就是沉不住气,办事毛楞,不能扛事。因为急躁,也总是忙中出错。有时一件事要做好几遍才能做好。我能够感觉到那不是真我的体现,可是又排不掉,令我对自己的慌乱、急躁的表现很不满意。

    我非常钦羡那种办事稳重、遇事冷静的人,也告诉自己遇事不要急躁,任何事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它存在的必要,都有机会处理好,不然就不会出现了,处理的过程中也是让人了却恩怨、了账的过程,这是从常人的角度讲。

    作为大法弟子更应该体现出平和、沉稳、冷静的心态,面对突然遇到的麻烦事,应该首先冷静,不能急躁,因为事情并不会因为急躁而发生改变,再急躁也得慢慢想办法解决。

    这个急躁心已经很强了,现在不管遇到什么事,就是在家普通的做饭、做家务事,也会心里很着急的去做,就想一下子把很多事情立即做好,不能耽误时间。

    每次急躁心返出来,我就抑制它,排斥它,可是总也去不掉根子,心里很苦恼。每当做事手忙脚乱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着急,不急躁,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有师尊安排的,着急解决不了问题,做任何事都是有过程的。就是神做事一想就成,还得有个想的过程呢,神做事会像我这样慌里慌张、手忙脚乱吗?肯定不会的,神是慈悲祥和的、沉稳宁静的,是不会被外界干扰的。我这么慌乱的做事怎么能证实法呢?毛手毛脚的做事也不是大法弟子的表现。我必须放下急躁心。

    深挖急躁心的根源,我发现急躁心的背后一是名利心,遇事之所以急躁,是怕名利受损,可是往往急躁的去做,却适得其反,不快反而慢,总是把事情做坏,返工重做,从而真的会造成时间和物质上的损失,面子受损。

    其次是一种怕心的体现,做常人的事怕耽误学法、炼功的时间。其实是没有摆正学法、炼功与做常人事的关系,师尊让我们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去修炼,不能人为的破坏师尊给我们安排的在常人中修炼的这条路。既然师尊让我们这样既做着常人中的事又在常人中修炼,那做好常人中的事也是修炼的一部份。认为做常人的事怕耽误学法、炼功时间、怕自己跟不上师尊的正法進程,是人心执著的体现,必须去掉。

    第三是怕麻烦的心。因为着急想着马上做好,慌忙中就会容易出错,打乱整体布局,反而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只有不怕麻烦,平和、冷静、仔细、认真的去做才能把事情做好。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不当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申请绿卡中去执着心的修炼过程


    海外大法弟子

    我是2013年7月到的美国,我并不知道来美国后需要申请政治庇护,甚至一同修当着我的面打开信封高兴的对我说她收到绿卡了,我竟然不知道绿卡是干什么的。

    这些事情都是我前夫同修去找人了解,当时说要以我的名义申请,因为我被迫害的情况比他要严重很多。于是就找到了可以办身份的同修,开始写我们的被迫害过程,递交上去后,大概快2个多月过去了,景点一同修提醒我说:正常情况下1周左右能收到移民局的回执,我一听赶紧与给我办身份的同修联系,她提醒我说:“你就做好三件事,一切都有师父管。”我觉得说的也有道理,于是又放松下来,这时也没加强发正念清理。后来还是没收到回执,同修开始帮忙查我们递交材料的去处,但却查不到,至今也不知道这个材料在哪。

    于是又开始了第二次的递交申请,这次很快就收到了移民局的回执,面谈时间是2014年5月份,也就是刚开完纽约国际法会,面谈后的结果被拒,需要上法庭,于是开始忙着联系律师。2014年至2018年期间,开庭时间的两次变更和开庭前和律师联系的不顺畅,搞得我心烦意乱,导致我不愿意再想这事,其实就是不想面对,于是人为的就像是把这件事情压在了箱子底一样放那了,偶尔会想一下,但也不知该如何做,很迷茫,这次还是没从修炼角度去思考。

    等到2018年底快开庭的前两个月,我开始联系我的律师,结果连续几天都联系不上,没有任何回音,很着急。后来我决定换律师,把办理移交材料的手续后,我同时也收到了他的一封邮件,内容是:我诅咒你,让你身份不过,驱除出境。看到这个邮件后,当然感觉不会舒服的,但忙于准备开庭的资料,就无暇顾及这种感受。

    开庭的整个过程,法官干脆就不允许我的律师说话,而且被告知,律师有明显的引导我的倾向,整个过程中我感到很无助,凭我的记忆在回答着他们的问题,大法弟子的正念荡然无存。结果我又被拒了,需要上诉。当时外面有几位同修帮忙发正念,说也发不动,老迷糊。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限于消沉,自卑。只有在做大法的事情时感觉就好多了,可是一回家就不行,后来就起了怨恨心,怨恨没有人在这方面和我交流一下经验,怨恨律师都是为了挣钱,关键时候都不行,还怨恨法官呢,觉得他在歧视中国人,因为他不让我的律师说话等等。因为这个心太明显的表现出来了,所以搅的我炼功学法都无法入静,那段时间天天如此,很消沉,只要在家时,常常往沙发上一躺,不想做任何事,一会就不知不觉睡着了。这个状态的来源要追溯到我前夫离世时,那个时候,因为太痛苦了,我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就这样睡下去吧,因为一睡觉就感受不到这些痛苦了。这一念之差导致我后来一遇到考验时这个东西就起作用。后来我觉得我再不从这个状态中走出来,我可能就会毁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 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我心里就开始求师父,请师父帮助清除这些消极消沉的物质。

    有一次看到师父的讲法对我触动很大:“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转法轮》)是啊,我积压了这么多的关和难,心性关,亲人同修的离世,申请身份的两次被拒。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魔难。

    师父可能看我在这些魔难上过得太慢,就在我学法时,师父把这段法点给了我:“我告诉大家,不管怎么难受,千万要坚持来听课,只要你走進课堂,你什么症状都没了,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一有消极状态不想做事,不想学法时,我就能想起这段法。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很自卑,只要读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讲法:“人就是很难度的,每个班上总是有那么百分之五、百分之十的人跟不上。”我就把自己自动分配到“百分之五,百分之十”的那部份人里。直到有一次同修和别人交流时让我听到了,“你不能总想你不行,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想什么那个物质就给你加進去。我觉得挺有道理,心想:是啊,我也有修的好的一面,不然师父早就不要我了,就这样自我鼓励着。同时,我要感谢我的先生,他对我的一切帮助和包容,陪我一起学法,在修炼上突破。

    我开始尝试着回忆并思考总结我自己的这些问题:

    一、 回想同修说的“你就做好三件事,一切师父在管”。其实我和同修当时都没有意识到,本身拿身份这件事情,就是三件事情之一,是给移民法官讲真相证实法的过程。而我却把拿身份这个事情当作了自己做好三件事情的奖赏了。当时也有同修对我说:你们肯定能过,你们为景点付出这么多,师父都看着呢。我心里当时默认同修的说法,其实这里面很多人心,最根本的是,做这个事情的出发点就错了,不是为了证实法讲真相,所以事情性质就变了,这一路走来,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直到准备这次的交流稿,和同修交流才更明确这一点,把办身份这件事与做多少大法的事作为了交换条件。

    二、另外一个人心。就是一直听同修说只要一上庭肯定能过,某某律师厉害,只要他经手就能过,所以我很安心,觉得交给律师,万事大吉。殊不知,忘记了自己是主角,忘记了自己是干嘛的了。百分百的依赖心,不想去面对困难。

    三、那封诅咒我不过的邮件,其实我也是带着很强的埋怨心下招来的,我当时是在那种又着急又生气状态下换的律师,心想,这人怎么这样。这本身就不符合修炼人的状态了。

    四、 魔难来了,还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这也正是击中了我的弱项,遇事不喜欢动脑子思考,如果让我动脑子想一些有点思维的事情,我会很难受,抓耳挠腮的,所以很多事情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放着。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大家知道,我们这一法门不避开常人社会去修炼,不避开、不逃脱矛盾......”。而我一遇到问题就想躲,作为一个大法弟子,那将来修成了的话,就是世界众生里的王,你要主持你自己的世界的。

    五、 妒忌心,面子心。当听到同修提起自己身份很顺利的办下来时,心里莫名的不舒服,这是严重的妒忌心。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所以我意识到“心里莫名的不舒服”就是师父讲的“心里不平衡”,也羡慕别人身份下来,自己又没在法上认识上来,不知怎么做,就卡在这个档口上。

    六、没正面对待这些不顺利的事情,只觉得碰到的这些事情让自己不舒服了,而不舒服的背后是想舒服,不想吃苦,想顺顺利利的,这不是常人所求的吗?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去对待。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建议〉中讲:“其实我们有好多问题,有的人说我怎么这儿难受,那儿难受。很多人他就没想,如果你要不难受那可坏了,我就没管你。”

    通过这些魔难才认识到,自己这么多问题和执着心,也感受到修炼的严肃,只有实修才能做好!

    借这次交流,也是反思一下自己的修炼的问题的过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向内找发现争斗心和显示心


    克罗埃西亚大法弟子

    师父好!同修们好!

    很高兴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和交流最近向内找的心得体会。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认识到,向内找除了是修炼心性,提高层次的关键,同时也是做好三件事的必要保证。首先谈谈我通过向内找认识到争斗心的问题。

    记得今年年初,一天我在和一位同修用短信交流,才聊了几句,这位同修就给我发来一条信息说:“我看到你空间场内有一团黑色物质,是不是最近吃肉比较多?现在这些动物身上业力也很大。吃多了对我们也不好。”然后她又说了一句,“我看到你有争斗心”。当她直截了当地说我有争斗心的时候,我愣了一下。因为我跟这位同修之间从没有过什么争论。我不明白她是怎么知道的,尽管她也没有解释。但是既然这么说了,所以自那天起,我就反复在想同修的话。“争斗心,争斗心……”是啊,我突然意识到,我在和家人及朋友聊天中是带有争斗心的。比如和国内家人视频时,发现自己在发表看法时,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好像自己比他们知道得多、知道的正确。他们说起大陆的假新闻时,我就和他们争辩,告诉他们在国外看到的真实报道,有要说赢他们的感觉。后来意识到,这是争斗心。其实他们都已三退,也没必要就一些时事谈得那么津津有味。通过电话告诉他们太多国内看不到的新闻,也没有考虑到他们的安全。我觉得这背后也隐藏着非常不好的显示心。

    我认识当地一些做生意的中国人。这些年来,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知道我修大法,也知道大法真相,但我一直没能给他们讲透真相并劝他们三退。我在国内给亲朋好友讲真相也一样,不是讲高了,就是容易和对方辩论起来。现在意识到了这是争斗心在阻碍着对方听明白真相。我要赶紧修去争斗心,希望在正法结束前,还有机会给我的亲朋好友都讲清真相。

    平时在打营救电话中,也能体现出争斗心。虽然表面上是对方用一些歪理邪说在狡辩,拒绝听真相,但我体会到这其实反映的也是争斗心,以及背后隐藏的显示心。我发现就算对方没有在电话那边说不好的话,但我自己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种隐藏的喜悦的心情,好像是在证明自己知道很多对方不知道的真相,能看到更多信息,其实就是在显示自己。我想,为什么会有显示心呢?这种显示的心理,是不是还在想成为一个常人中的强者?那说明我还没有明白自己是修炼人,是走在超出常人层次,修成完全为他的生命。至少在打电话上暴露出了这一点。当我体察到这种显示心后,明白要赶紧修去,但是发现很难。我体悟到,是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慈悲心,没有救人的急迫心情。每天打电话,做自媒体,像是在做常人的事,而不是救人。越想越觉得自己真是连常人中的好人都不如,于是又陷入不尽的自责中。我意识到这是旧势力的一种干扰,我相信自己修好的一面肯定明白我是在救人,但人的这一面还有很多不好的人心没去掉,所以心态不正,救人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怎么办?只有多学法,才能让自己用正念思考问题,而不是人念。正法还没结束,救人任务重大,必须让一切赶紧归正。

    另外,我还想谈谈自己最近意识到的一个问题。从去年年底开始,我根据自己对正法形势的认识,参加和开展了一些新的讲真相项目。特别是今年疫情开始后,又增加一些项目。我明白这是师父的点化。一个修炼人,运用自己在常人中掌握的技能,加上大法赋予我的智慧,可以以一当十来完成项目,尽全力去搜救各类世人。但是救人是持久战,不是短时间就能完成的。所以我在做了一段时间后,感到一种疲劳,于是做事开始避重就轻。每天先做容易做的,再做自认为比较困难的。而实际上没有哪个项目是容易的,因为做事中都必须用一种纯正的心态,和救人的慈悲,还有理智,才能把事情做出效果来。

    但是目前我认为最难突破的,对我来说,就是打电话项目。其它项目可以较快突破,然后進入一种常规模式,但是打营救电话就要难一些。也许是我自己认为不擅长口讲真相。所以每天早上醒来,一想到打电话就会觉得压力好大。这种压力也表现在,打电话前,总是担心稿子写得不够好,于是就花一些时间再修改一下,于是浪费了不少本来就很宝贵的打电话时间。拨打电话时不时会感到胆胆突突,有时甚至感觉自己在做像传销一样。因为打电话一接通都是先说一句:“喂,先生您好,晚上好。”这种说话的感觉让我想到像传销。可是这怎么是传销呢?这种念头好可怕。把这么神圣的救人使命想作是常人中的不好的事。如果我自己有这样的想法,那听我讲真相的公检法众生也会有这种想法。这怎么救人啊?这种想法的背后一定很不简单。打电话只是一种工具和手段,目地是救人!救人的形式多种多样,做媒体是救人,发传单是救人,面对面讲真相是救人,打电话也是救人。我多年前就听说了电话平台,苦于一直找不到加入的办法,现在加入了,却在思想里冒出这样的想法。这不是我的思想,这一定是旧势力打给我头脑里的观念。但是自己之所以能被它们干扰,还是我自己的正念不强。现在悟到,我打电话针对的是公检法人员,他们比我做其它项目针对的众生来源更高,所以难度更大。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建立更大的威德。

    我做过两次梦,一次梦见有一个厚本子,可能有十多页,每一页分成几列,像是数学题,我试着解答第一个,都好困难,梦里想着什么时候能做完哪。醒来后悟到这些就是我打电话要救度的众生啊,每一个都不简单,而且还有那么多等着我去完成。另一次做梦,梦见我在一栋房子的二楼,楼外面有警察在敲门,要找我,其实他们知道我在,但我叫楼下的人替我回答不在。醒来后悟到,警察都主动找上门来要我救,但是我却不想救他们。我有时很苦恼,为什么突破不了,为什么对救度公检法众生这么懈怠。有时打电话前匆匆忙忙吃饭,坐在电脑前开始看稿,但是瞌睡又来了,或者想算了,今天没准备好,明天一定好好打。这样想着明天,明天,但是第二天并没有按自己想要的那样准备好。现在想来,这些都不是我真正的想法,是旧势力的干扰。准备的稿子可能永远都没有最满意的时候,这反映的是修炼提升的状态,而不是说一步到位,只有最满意的稿子才能救得了人,不是这样的。在写作时我悟到,这么多救人项目,其实打营救电话更像是在战场上真刀真枪,一对一的消灭敌人,所以在懈怠的背后,还有怕心。

    以上是我最近在向内找的过程中认识到的。感觉在写作整理过程中,去掉了一些不好的物质,但感觉认识得不透。只有多学法,才能尽快在法中领悟和被法理圆容和归正,从而去掉不好的思想业和物质。谢谢同修们的耐心聆听,有悟的不当之处,还请大家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在背法、抄法、向内修中不断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四年的修炼中,尤其是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我被多次迫害,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共的监狱里度过的。我能够坚定大法、坚定信念,走到今天,全是得益于师父的呵护,是大法给予的力量。

    一、在背法、抄法中增强正念

    我是个性子特别急躁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图快,连吃饭都快,家人在一起吃饭,别人才动筷子,我就吃完了饭,所以做事经常虎头蛇尾,难于坚持,心难以安静下来。修大法后,这成了我修炼中的一个障碍,学法图快,总想很快读完,集体读法时,在我的影响下,大家往往读的很快。集体炼功时我的动作也要快半拍,别人没有收功我就先收功了。为了改变这些习惯,增强自己的定力和自制力,得法不久我就开始了背法、抄法。师父讲:“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精進要旨》〈溶于法中〉)在九九年迫害前我除参加集体学法外,自己还背了三遍、抄了七遍《转法轮》,其中用毛笔抄写了一遍;还抄写了《转法轮》(卷二)、《中国法轮功》(修订本)、《洪吟》和其他经文抄写了一遍或多遍。二零一八年我从黑窝出来后我又背了一遍,用毛笔抄写了二遍《转法轮》,第三遍《转法轮》已将抄完。我体会到背法、抄法对我来讲是最好的学法方法。特别是抄法时,不仅要用脑,还要动手,要思想集中,抄法时还不能发困,其实这也是一个吃苦修炼的过程,不断归正自己的过程。

    在背法和抄法中,我也不拘泥于形式,不带任何观念,不刻意去深究其内涵,只在字面上知道其意思。因为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记住,要无所求而自得。”[3]随着背、抄法,从中我领悟到大法背后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深刻内涵。在背法、抄法中一些执著心也会显露出来;在背法、抄法中,我完全溶于法中,我的身、心都有了很大改变。慢慢的心也能静下来了,遇事也不容易急躁了,能够冷静的思考、对待和处理问题;我感到自己发生了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遇事能用一个修炼人应有的心态面对,不断放下了许多常人的执著心。

    由于学法基础比较扎实,所以当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我能坦然面对突然而来的各种传讯、留置、监视、跟踪、电话窃听、抄家、强迫洗脑等等各种不公。随着迫害的加剧,媒体歪曲事实的造谣污蔑,面对邪恶的猖狂,许多昔日的站长、辅导员在电视上声明与大法决裂;在我家学法的同修也由于公安的监控,一个个的离去,坚持了一个月的学法小组,最后也解散了。周围的同修有的放弃了修炼,过起了常人的生活;有的违心的交了大法书,静观局势。面对这些我的心非常平静,没有受到任何波动,对这一场迫害思想中好像早有准备。凡是我能见到的同修,我都告诉他们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主动与同修联系,和大家在一起切磋、交流,互相鼓励,慢慢的更多的学员走了出来,通过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有许多学员纷纷到北京上访。我与妻子和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也因到省委上访被非法绑架关押。为了抵制非法洗脑班,我与妻子、女儿离家出走,后被公安通缉抓捕,被非法劳教。

    在多次迫害中,无论是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我按照“真、善、忍”的要求,牢记师父:“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了 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用正念对待一切魔难,慈悲善待一切众生。按照大法要求:“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在劳教所、监狱,我不戴严管胸牌,不干奴活。师父为我开创了一个宽松的修炼,讲真相的环境:在看守所我能公开教人炼功,告诉大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近百名被羁押人员和不少警察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在监狱我有更多时间和条件学法、背法、抄法。在师父呵护下我闯过了“心律紊乱”、“脑梗塞”等病业生死关,每次我都堂堂正正的从黑窝里走了出来。

    二、去掉常人中执著的爱好

    我当常人时有两个最大的爱好,一个是集邮,二是烹饪(讲究吃)。我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集邮爱好者,我还是地区集邮协会理事,单位集邮协会会长。而且最大特点是舍得投资。集邮花去了我大部分业余时间,和大部分工资收入,我经常摆弄邮票到深夜,有时甚至通宵。每次到省外出差,再忙我也要到集邮公司或集邮市场转转,凡见到我没有的邮票不管价钱多贵我都要买下,可以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我花了数万元和大量的时间几乎收齐了早期的纪特邮票,文革时期邮票,JT邮票,小型张;我收藏了很多珍贵邮票和很多稀有珍贵的纪念封。我预订所发行的邮票和小型张:一个单张、一个方连(四张一起),一个整版;小型张我一购就是多张。为了集邮我配备了全套集邮工具、凡是发行过的集邮册和各个时期(包括民国时期的参考书)我都收藏有;我每年都要参加各种邮展,并且都能获奖。

    我从小对吃就十分挑剔,就象师父讲的:“有的人端起饭碗来要是没有肉,简直咽不下去饭,那就是常人的欲望。”(《转法轮》)里的那种人,所以我第二个爱好就是烹饪。我七岁就学会做饭,而且很喜欢做饭,把它当作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业余时间,除了不错过电视上的烹饪讲座,我自己还购置了大量有关各种菜系烹饪的书籍,订阅多份杂志。我还自学了雕刻花、凤什么的,很讲究食物的色、香、味和食物的搭配、摆样。每周大部分天数都有朋友来吃饭。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要做几个菜,从不吃食堂;值夜班夜餐都是自己弄。亲朋好友有婚事、生日请客,我都很乐意去帮忙。在家族中,朋友圈中烹饪也有点名气。

    在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随着背法、抄法,慢慢的就放淡了这些爱好。得法一个月后的一天,朋友请吃“云南过桥米线”,服务生才把那些肉端上来,我突然就感到恶心,对吃肉的欲望一点都没有了。好在都是修炼人,一位老同修对我说:你才刚刚得法师父就给你去吃肉的心了,我修炼了快一年,吃肉的心还很强呢!从这以后有几个星期我都不能吃肉了,后来再吃就没有以前那种吃肉的感觉了,不那么香了。而且还出现当我想吃什么时,吃起来就没有味了,再吃就肚子疼、拉肚子、或者嘴唇肿。随着我去掉执著吃的欲望,我对吃就不讲究了,为了省事什么简单就做什么。因为一家人都是修炼人,所以生活变得越来越简单。迫害开始后,尤其在我们家建立资料点后,为了抓紧时间做三件事,中餐几乎是吃剩饭剩菜,剩饭我用开水泡一泡,吃点剩菜,或者咸菜,没有剩饭,就煮点光面配点咸菜,多少年都如此,以填饱肚子为原则。

    妻子的妹妹也是集邮爱好者,为了彻底去掉对邮票的执著心,我就让妻子无偿的将全部邮票送给了她妹妹,按照当时的市场价,也值十几万元。妻子问我:你真舍得?我说:有什么舍不得的,我现在抱着金子,还要那些粪土干什么。

    随着修炼的提高,其它的执著心也慢慢放下了,从迫害开始不久,我们除了上明慧网,就不再看常人的电视节目。

    三、从魔难中找到根本执著

    二零零四年底我从劳教所被单位接回家,第二天同修就到家里看我,要我找找有什么执著心,我也肯定是自己有执著。被绑架后虽然也找到了证实自己、显示自己的执著心等,但是没有从根本上去挖根,彻底放下这些心。

    从劳教所回来后,我也没有好好学法,很快就投入到做反“转化”的事情中去。在劳教所时,省 610派“帮教团”来所谓转化我。回来后想哪能只有他们来转化的,我们也得去把邪悟的同修拉回来。于是我邀约几位同修一起,不断找“帮教团”的学员交流切磋,用大法法理去唤醒他们。经过大家努力,最后“帮教团”瓦解了,除个别人外,大多数在大法的感召下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那时由于没有注意修自己,欢喜心,显示心,什么心都出来了,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再次被邪恶绑架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零年我从监狱回到家里,第二天,有同修相约,帮助我们找执著。我们在一起谈了两天,对一些不符合自己的观念的看法还发生了争论,好像也找了执著,但还是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在监狱三件事做的还不错,有同修还羡慕呢,还以为自己的认识跟上正法進程。所以很快我又投入到做事当中。每天从六点十分发完正念一直做事到晚上十二点或更晚,常常发正念、学法和炼功都不能保证,整天都陷在做事当中。那时几乎每天都有同修来家,也知道自己有漏,但是碍于面子,打着为了别人的幌子,一度在“捧杀”中难以自拔,再次被邪恶钻了空子,被绑架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一八年我从黑窝回到家里,也是在第二天,同修到家里看望我,也谈到要先不忙于做事,好好学学法,好好找找自己的执著。

    为什么我每次从黑窝出来就有同修来向我提出找执著呢?这是师父利用同修来点醒自己,但是每一次自己都不好好悟悟,所以累遭迫害,还认为自己反迫害做的不错呢,还把被迫害当成自己要走的路。有一天,我和妻子去一个学法点参加学法,读完法,针对一些同修过病业关的问题,我刚刚谈自己的体会及看法时,一个同修打断了我的话说:受迫害不是我们要走的路,过去我们做的再好,那都是过去的事,主要的是今后如何走好最后的路。接着她讲了她在看守所如何否定迫害,正念走出来的体会。虽然不起眼的几句话,对我的震动却非常大,因为多年走过来,谁也没有这样当面指出过我的问题,只有我去指责别人的。我知道是师父利用同修的嘴来点化我,使我真正的静下心来找自己的根本问题。

    那么什么是自己的根本执著呢?我开始深刻反思自己。这次从黑窝回来后,我没有立刻去做事情,强迫自己完全静下心来在家里好好学法,向内找,修自己。一段时间我闭门在家,早上和全世界大法弟子炼完功发完正念我就开始背法,看师父讲法录像,累了就听同修交流文章、《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看真相影视等。背完一遍《转法轮》我就开始用毛笔抄写《转法轮》,晚上参加家庭学法,看师父其他讲法。在背法、抄法中不断对自己走过的路進行梳理,找自己根本的执着是什么。

    反观自己走过的路,迫害前那时成天想到的是多学法,多炼功,修炼中没有多少障碍,提高也就快,执著也很容易去掉。迫害开始了,法的要求也高了,加上旧势力的干扰和邪恶安排,史前发过的誓约等因素,有一个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问题。能否走的正,坚定信念,完全按照师父安排的路走,对大法弟子就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旧势力为了不让你修成,千方百计钻你的空子,把你的执著放大,而执著于自己的执著。师父在《挖根》经文中讲:“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什么是自己根子上的问题?师父又讲:“如果这后天观念变的很强,那么它就会反过来支配人真正的思想与行为,这时人还以为是自己的想法呢,现代人几乎人人是这样。”(《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我这个人在当常人时,就很要好强,认为自己聪明,有本事。在我眼中很难有自己佩服的人,容不下别人比自己强,如别人要好了呢,心里就不舒服,有强烈的嫉妒心、强烈的事业心和荣誉感,总想体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其实这些都是邪党多年来洗脑而造成的变异观念。这些在常人看来好像是优点,但在修炼中往往会成为一种障碍。因为修炼不是常人中的什么工作,是修炼,就得用法来指导,向内找修心,提高心性,提高层次,做一个无私无我,完全为了别人的人。我找到了这些年,我没有很好摆正我与大法的关系,证实法和证实自己的关系,修炼与做事的关系。而执著“自我”,执著自己的认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做法,无视周围的同修,包括家人同修,常常是固执己见,走了极端。以及从中表现出来的争强好胜心、显示心、做事心、妒忌心、虚荣心、狡猾的心及党文化有了成绩好说话等等等等的变异观念。也就是在证实大法中表现自我,看重自己的得失。

    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后,我不断用法来衡量要求自己,遇到什么问题首先都找自己。同修找到自己交流,首先端正自己的思想,放下自我,同修提出的问题,共同在切磋中提高认识。由于把学法放在首位,不放松学法,大法不断开启了我的智慧,做起大法的事也就很轻松,“灵感”就会源源而来,往往事半功倍。

    一次同修谈起一位以前认识的同修邪悟,后来得了“半身不遂”,我有意找同修谈谈,尽量不让一个学员拉下。但是同修告诉我:谁去见她,她都讲她邪悟的理论,根本不让你插话,建议我还是别去。我还是坚持说:我去试试看,我不是去改变她,只想劝劝善。我和妻子,还有那位同修一起到了邪悟同修家里,因为抱着为别人好的心态,不是去教训人,我心平气和的和她谈了得法很不容易,谈了自己初期得法的修炼体会,最后善意的劝她不要放弃万古不遇的大法,以免留下终身的遗憾。并建议她:炼炼功。她告诉我:她开始读《转法轮》,炼功了,身体有了一些好转。我就鼓励她尽量多炼功,多学法。交谈中气氛很融洽。在回来的路上同修说:今天她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说:和别人交谈,先要正己,自己的念正了,因为你是完全为别人,不带自己的杂念,那么一切正的生命都会来帮你,这时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会被解体。这也是我最近更加深刻认识到的法理。

    得法二十四年,只是弹指一挥间,现在师父正法洪势已接近尾声,在最后这段路程中,我一定不放松对自己修炼的要求,向内找,向内修,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让师父放心!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参与迫害法轮功 北京逾五百人遭厄运



    据从明慧网搜索到的信息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至2020年8月,北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群中共有527人遭厄运,其中有50人殃及到82个家人。

    北京是一座悠久的文化名城,有着三千多年的古都历史,在不同的朝代有不同的称谓,自明朝永乐元年(1403年)正式建立北京城后,又经历了清朝、中华民国,几百年的风云变幻,积淀了深厚的帝都文化,可悲的是最后却被中共占据、破坏。

    自中共篡权后,通过发动的各种政治运动造成了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特别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诬蔑、陷害、暴力、上百种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邪恶手段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发动了至今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

    有据可查的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今仍被掩盖着;数百万人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造成大量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然而,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大量参与迫害者厄运连连,无论高官还是平民。

    在遭厄运的五大类中共人员中,即政法委、“610”人员,公检法司人员、党政官员、企事业人员、基层人员,遭厄运人数最多的属于公检法司机构,有163人,占总人数的31%。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各部门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的人数统计示意图。

    北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厄运的种类很多,可划分为伤残类、死亡类、重病类、遭查处判刑类、自杀类、精神折磨类、经济损失类,其中遭厄运人数最多的是死亡类,至少158人。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不同类型厄运的人数统计示意图。

    北京共有527人遭厄运,中央直属机关遭厄运人数最多为94人,依次为昌平56人、密云53人、市直机关49人、延庆45人、大兴39人等。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各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的人数统计示意图。


    参与迫害遭厄运者举例

    (在此仅以中央直属机关遭厄运的官员为例)

    中央直属机关94人

    周永康,政法委书记,兼任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即“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组长,被判无期徒刑,殃及家属成员周滨、周元兴、周元青被立案审查。

    李东生,曾任中央“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长,被判刑15年。

    张文艺,原广播电影电视总局“610”成员,患肝癌死亡。

    还有被海外起诉的高官:罗干、刘京、李岚清、王茂林、贾春旺等。

    公检法司9人

    郑少东,原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以受贿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殃及妻子陈某自杀身亡。

    马建,国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落马。

    高昌礼,前司法部长,被立案调查后就地撤职。

    吴爱英,司法部长,落马。

    孙力军,公安部副部长、国保局局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党政官员20人

    江泽民,前中共党魁,遭全球起诉,内心极其恐慌,极怕失去权力遭清算,整日惶惶不可终日。

    曾庆红、贾庆林、李长春、吴官正、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王渝生等高官在海外被追诉。

    苏荣,“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被判无期徒刑。

    令计划,中共原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被判无期徒刑。

    白恩培,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被判死缓,减免后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企事业国家重点单位53人

    刘志军,原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王建平,原武警部队司令员,落马。

    徐才厚,前中共军委副主席,被移送军事检察院处理后患癌症死亡。

    郭伯雄,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被判无期徒刑。

    谷俊山,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蒋洁敏,中共中央委员、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

    鲁炜,中宣传部副部长,涉嫌严重“违纪”被判刑14年。

    胡一丁,《中国司法》杂志社社长,被免职。

    罗京,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患淋巴癌、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死亡。

    部分遭厄运案例

    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获刑

    李东生,原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调查;2015年8月21日,被最高检察院公布提起公诉;10月14日,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后被判刑15年。

    昌平区“610”科长廉学玉作恶 殃及6个家人

    廉学玉,昌平区“610”科长,从2000年开始,一直参与洗脑班迫害,利用权力敲诈勒索钱财,在昌平区国岭小区,用贪污敲诈的钱购置了一百平米的房子,还给自己和儿子买了两辆私家车。

    其恶行殃及家人:媳妇患病,子宫被摘除;儿子开车出车祸,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其父亲、大伯、婶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继离世。

    国家安全局侦察指挥中心副主任刘海洋死状极惨

    刘海洋,1999年“7·20”后,升任为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侦察指挥中心副主任。2000年3月,因迫害法轮功“成绩突出”获所谓“个人二等功”;2002年底,被确诊为骨淋巴癌,在痛苦中煎熬了3年,于2005年9月死于北京,年仅50岁。其死状极惨,脑袋萎缩成小倭瓜大小,脸部完全变了形,失去人样。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许杰被判13年徒刑

    许杰,国家信访局副局长,2000年9月,任国家信访局办公室主任;2005年6月,任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5年12月4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没收个人财产13万元。

    国家信访局原本是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的国家机关,1999年7月20日后,全国各地大量法轮功学员抱着相信政府的善良愿望去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前脚进了信访办,出来就被关进了拘留所,信访办变成了抓人的公安局。期间,许杰参与了对众多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的打压迫害。

    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患胃癌死亡

    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创办者之一、“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制片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导演的“世纪伪案”,对世人的欺骗毒害最为严重。

    2008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在经历长时间痛苦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放弃抢救治疗,于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岁。23日这一天恰好和7年前的“天安门自焚”同日。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被免职

    苏志武,中国传媒大学校长,于2015年11月24日被免职。十几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郭智、马红云等被判刑、学校开除;黄玲等被劳教,于2015年3月再次被劫持到通州看守所关押了37天,遭强制灌食、抽血、戴手铐脚镣等折磨。对此,作为学校领导人苏志武负有直接责任。

    明慧网认为,遭厄运者的背后都有神来之手,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彰显,是神佛在警示世人。



    TOP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一家中国药厂向几十万人注射了实验性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然而,西方制药公司警告,在严格的科学研究完成之前,不能向民众大规模注射疫苗。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今年七月份在北京当局批准下,国营企业国药集团下属的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向数十万民众注射了两种实验性疫苗。此外,科兴控股生物技术公司说,它向本公司3000名雇员以及家属,包括公司首席执行官,注射了该公司开发的实验性疫苗。

    这三种候选疫苗仍然在三期临床试验当中。三期临床试验是在数千人当中测试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中共政府还在六月份批准将康希诺生物公司开发的实验性疫苗用于军人,七月份又授权将其他实验性疫苗用于医疗工作者和视察员。

    西方国家对于药品、疫苗的开发有十分严格的标准。监管机构通常是在临床试验完成之后,才决定是否允许大面积使用某种疫苗。美国、英国、德国迄今没有批准任何中共病毒疫苗在临床试验之外的使用。

    英国药厂阿斯利康(AstraZeneca)及牛津大学合作研发新冠肺炎疫苗,因一名测试者出现严重副作用,在9月8日宣布暂停第三阶段测试。在一个独立委员会完成调查,并向药物及保健产品管理局报告之后,英国12日方才恢复临床试验。

    在英国出现疫苗副作用案例之后,九家西方药厂本周发表联合声明说,在正式临床试验完成之前,它们不会要求监管机构批准中共病毒疫苗的使用。

    9月10日,美国药监局八名高级官员在媒体发表文章说,他们不会允许政治影响他们对中共病毒疫苗的评估。

    相比之下,中共似乎急于开始使用他们国产的疫苗,以便重启经济,以及宣布取得全球的公关胜利。

    在几十万注射了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实验性疫苗的人当中,包括凤凰卫视大陆雇员。

    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在采访中说,该公司将向更多中国记者提供它的疫苗,特别是那些在国外工作的。

    中国生物技术公司高管周松透露,他们还向海外基建项目工作人员注射了疫苗。这些基建项目工作人员并非中国生物技术公司正式的临床试验对象,但是周松说,该公司收集了他们的数据。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公司向3000名雇员和家人注射了疫苗。该公司发言人刘培成说,这些注射是自愿的,公司向接种者披露了在临床试验完成之前注射疫苗的潜在风险。他说,该公司向雇员们提供了这个选项,因为公司相信,雇员暴露于更高的感染风险下。

    中共向多个国家承诺,跟它们分享成功的疫苗。这些国家对于中共具有战略利益,包括菲律宾、印尼、巴西。



    TOP

    16 个“时空旅行者”在博物馆撞见自己



    许多人对于古典艺术不是很能接受,不论从哪个角度来欣赏,似乎都跟我们的生活不太相关。但是如果你发现古画里的人物,根本就是另一个自己呢?以下是一些疑似“时空旅行者”在自己的画像旁自拍留念,活生生的证据落到了媒体手里,惊人的影像让大家看到目瞪口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