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 “于公高门”折射出善恶有报的天理

  • 正见广播(音频):从农夫与蛇看中国人与中共

  • 【典故新解】象罔得珠——黄帝道法自然

  • 《周易注释》记录多年后的一场大水

  • 从山东省恶人遭报看迫害法轮功的悲惨下场

  • 打“大连专案”的经历和心得

  • 跳出人理 展现神迹

  • 发正念时天目所见

  • “放弃”,我感到修炼变得简单和轻松

  • 巴黎埃菲尔铁塔见证:善良人支持法轮功

  • 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你们做的很好”

  • 蒙特利尔学员举办“天灭中共、结束迫害”集会

  • 瑞士三城市举办活动 民众支持法轮功

  • 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 专家析背后原因



  • “于公高门”折射出善恶有报的天理


    铭刻

    “于公高门”是个典故成语,语出《汉书.卷七十一》中于定国的事迹,指为官贤明而子孙显贵的人。这是中共党文化的解释,尽管解释的不很准确,但从中仍然能折射出善恶有报的天理,即祖上积德与子孙显贵的因果关系。

    于公是西汉时东海郯县(今山东郯城)人,其子于定国官至丞相,其孙于永官至御史大夫,子孙皆封侯。于公曾任县狱吏、郡决曹,他精通法律,断案执法公正,无论大小案件都详细查访,认真审理,知冤必救,百姓感激,为他立了生祠,称作“于公祠”。尤其是他所洗雪的“东海孝妇”冤案,坚持为孝妇伸冤,不仅流传千古,而且留下了善恶报应真实不虚的道德规例。

    故事是这样的:东海郡有个孝妇,年轻守寡,又无子女,很恭谨地奉养婆母,婆母想让她改嫁,她始终不肯。她的婆母对邻居说:“我这孝顺媳妇侍奉我很勤劳辛苦,我怜悯她年轻守寡又没有子嗣。我年纪大了,长久拖累于她于心不忍,如何是好?”后来婆母竟自缢身亡。

    可婆母的女儿却上告县官说:“那妇人杀了我母亲。”县吏逮捕了孝妇,孝妇辩解说她没有杀害婆母,但在县吏的严刑逼供下,孝妇最后竟屈打成招。

    此案定案后报送到上级官府,当时于公任郡决曹,认为这个妇人奉养婆母十多年,以孝顺闻名乡里,一定不会是她杀害了其婆母,但是太守不听于公的意见。于公为此案件明询暗访,察知为一桩大冤案后寝食不安,百般为其表白,寻求生路。无奈昏愦县官,愚昧太守,不顾于公再三直谏,不作详查细询,最后竟将孝妇判处死刑,致使无罪的孝妇遭有罪之诛。于公极力争论不成,抱着卷宗在府上痛哭不已,辞职而去。

    孝妇冤死后,东海郡内,枯旱三年不雨,五谷不熟。新太守上任,占卜大旱的原因,于公陈述孝妇的冤情:“孝妇不该被处死,前任太守冤杀了她,灾祸的原因应当就在这里。”新任太守详查了全部案卷,为孝妇平冤,并亲自前往其坟前祭奠,立墓碑表彰其孝行。祭祀刚刚结束,天上立即下起了大雨,当年该郡五谷丰收。郡中人由此更加敬重于公。

    一日,于公家的闾门坏了,地方父老一起来为他修理,他说:“可将闾门稍放高大,使它可容驷马高盖之车出入。”众人闻言茫然不解,便一齐问道:“是何缘故?”于公被问,只得说道:“我平日审办案件,多积阴德,未曾冤枉于人,将来子孙必有兴起者。”众人都相信他说的话。

    于公之子于定国,也担任过县狱史、郡决曹、廷尉,承继了其父严谨的办案作风和秉公无私的品质,以公平宽恕著称当世,史载其“决疑平法,务在哀鳏寡,罪疑从轻,加审慎之心”,意思是说他审案公平合理,尽量照顾鳏寡孤独,疑罪从轻处理,在案子面前审慎从事。时称“于定国为廷尉,民自以为无冤”,汉宣帝也说:“于定国任廷尉,百姓没有怕受冤的顾虑。”

    于定国后来担任丞相,其子于永以孝传闻于当世,因贤良被选为驸马,娶馆陶公主刘施为妻,后来任光禄勋、御史大夫。汉代“三公”为丞相、太尉和御史大夫,于定国父子就职于其中的两个,并且封侯传世,可谓富贵兴盛之家了。果然应于公昔日之言,“于公高门”亦成为成语典故流传后世。

    今天的中国大陆的语文课本里学不到这样的传统文化故事,因为善恶有报的天理是被中共排斥的,中共也害怕民众相信天理的存在。如果中共的官员都相信善恶有报、因果报应等,中共的假、恶、斗就不会有市场,中共的官场也不会是官官相护、鱼肉百姓的局面。

    今天的中共官员因为迫害法轮功纷纷遭受各种报应,如落马、判刑、自杀、离奇死亡等,很多人想不到是追随中共作恶的报应,只会想当然的认为“没有站好队”、“这朝不用那朝人”,甚至当作从古至今官场的规律等,从来不会站在天理、人性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是中共党文化年年月月日日灌输的恶果。

    山东省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1999年7月20日后,听信邪党谎言,紧跟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的硬棒。”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处治疗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于2001年春死去。

    局长姜孔臣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造业,殃及家人,妻子于二零一一年初,也死于癌症。

    新疆和静县国保大队马毅,54岁,经常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并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甚至暴力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善于他,而他却无动于衷。如今,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妻子,夫妻双双患癌症。这是中共邪党制造出的家庭悲剧。

    新疆一地区原有20多位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为证实大法好,有三名教师遭迫害,先后被关进精神病院,精神和肉体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摧残。为向世人讲明真相,四名高级教师先后被拘禁、拘留,最终还将他们开除公职。这些迫害是教育中心的一位领导所为。但是从九月到十月份之间,此人的岳母、叔叔、嫂子三人相继横祸而死。

    重庆市永川区利路办事处普渡村村委书记王泽志,从1999年“7.20”至2018年,因为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长期跟踪、骚扰本地遵纪守法的法轮功学员,2019年正月初七,遭恶报死亡。事隔一年,2020年7月,又殃及儿子遭恶报死亡。

    古人讲“身在公门好修行”,古代的于公知道自己做的事是积德的善事,后世儿孙必有福报,为什么到了中共官场,身在公门的,却成了作恶遭受恶报,家人也跟着遭殃?

    这是由中共的魔鬼本性决定的,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的手段。官场中人,特别是手握重权的人,能做好事,也能做坏事。古人深受传统文化的影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很多官员做出的都是于国于民有百利的好事,都是行善积德得福报的善举,所以不仅自己有福报,积了大德的,还会福荫后世儿孙。到了中共官场,中共颠倒过来了,只能做坏事,不能做好事。中共默许你贪污受贿,海外有巨额存款,包二奶、三奶,养情人等,道德怎么败坏你怎么来,但是你不能有自己符合天理人性的思维,不能讲天地良知,只能用中共邪恶的党性约束自己,只能听党话,跟党走。中共安排你迫害法轮功,你就要照做;安排你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只能照做。你有二心,讲良知,中共会以贪污受贿、道德败坏的名义抓捕你。跟着中共,只能做坏事,只能等着恶报加身。

    中共不是正常意义的党派组织,它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化身,它为害人、毁灭人类而来,所以它不会对人好,它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奔这毁人这个目标而来。中共毁人不是单纯的消灭肉体,这对中共来说太容易了,中共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天灾人祸,已经导致至少八千万民众失去肉体,这不是中共的最终目标,它是要从生命的本质上销毁人。要做到这一步,就要从道德上败坏人类,人只做坏事不做好事,不积德,只造业,生命不得福报遭恶报,当人的业力达到不可救要的地步时,就会被神佛销毁。所以中共要用谎言迷惑人类不信神佛与善恶有报的天理,把中共的假、恶、斗当作人间真理,人在没有道德观念约束下做出来的事只能是坏事。因为人没有了善恶标准,迫害佛法法轮功,迫害修炼人就会没有道德底线,就会造下无边的罪业,这就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终手段。中共在历史上的发动的一场场政治运动,目的就是要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变异人的思维,好坏不分,是非不明,中共的假、恶、斗才能乘虚而入,一步步占据人的头脑。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拉开了毁灭人类真正的人间大戏。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的各级官员首当其冲,也在考验着他们的良知,摆放着他们的位置,看他们能不能“枪口抬高一厘米”。

    这就是中共魔鬼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救人,唤醒着人的正念与良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毁人,一步步把人推向形神全灭的那一步。

    没有法轮功真相时,人在中共官场会无所适从,不知道如何做才能得到福报。今天法轮功学员承受着巨难,把真相告诉给人,告诉那些身在中共官场的人如何做,如何“枪口抬高一厘米”,不是在救人吗?就看人如何对待真相了。明白真相,拒绝中共,加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复兴传统文化,回归传统,走回传统路,才是人间正途,人才能摆脱中共桎梏,身心获得真正的自由,生命真正获得美好的未来。

     



    TOP

    正见广播(音频):从农夫与蛇看中国人与中共


    文:言诚(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从农夫与蛇看中国人与中共

    文:言诚(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农夫和蛇》(The Farmer and the Viper)是伊索寓言中的一个故事。

    《农夫和蛇》的基本情节是:有一个寒冷的冬夜,农夫在路边拾到一条被冻僵的蛇,他觉得蛇很可怜,于是便把蛇搂在怀中,为它取暖。当蛇醒来,竟向着农夫的胸口大力一咬,令他中毒死亡。

    而故事的结局有许多版本。在希腊语的版本中,临死前农夫叹道:“我该死,我怜悯恶人,应该受恶报。”

    在罗马寓言家菲德洛斯整理的拉丁文版本中,结局是蛇向农夫教训道:“不要指望从恶人那里获得回报。”

    在中世纪寓言家切里顿的奥多的版本中,蛇用了一个反问句回应农夫:“难道您不知道,在您的善心与我之间还隔着敌意与天然的反感吗?难道您不知道怀里的蛇、包里的老鼠和谷仓里的大火会给施舍他们的人糟糕的回报吗?”

    在维基百科里对《农夫和蛇》的寓意,是这样解释的:对有毒有害的东西,需要警惕并远离,而不应怜悯它,否则会引火烧身、自取灭亡。

    农夫的故事,对应到当下,就是国人与中共的现状。近日媒体爆出中国大陆全民公款养党,分布在全社会各部位的2000万人,每年耗资巨大,而到底花了多少钱?这钱花在哪里?怎么花的?完全是不能公开的秘密。

    不能在阳光下公开的,一定是见不得人的。

    中共不仅仅是公款养党,更是用纳税人的钱,反过来毒害合法公民。

    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花了多少钱?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1999-2002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高峰期消耗的财政资源,高达国民生产总值的1/4。

    全国各行各业几乎都参与迫害法轮功,这部份额外支出的数字会非常巨大,比如各地方拦截法轮功学员上访的资金、全国教育系统将迫害法轮功内容编入教科书中等等,这些也不会被计入可见的预算中。

    据《九评共产党》揭露:二零零一年来,仅天安门一地,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天的开销就达170万到250万元人民币,一年达6.2亿到9.1亿元。全国数千个县市的村委会、地方警察、公安局、各级610成员及其大批雇佣人员,数百万中共不法之徒的工资开支每年可达上千亿元人民币,至于建立洗脑班、监狱等的费用更是天文数字。

    为诋毁法轮功而不惜一切代价开动所有宣传机器,在报纸、电台、电视台、文艺、文化、教育等方面的资金投入无计其数;为封锁法轮功真相而投入巨额资金建立全方位的地面和网络监视系统;为输出迫害而在外交上更是下大赌注,重金收买一些国家以逃避联合国的谴责,巨资收购和渗透海外中文媒体以粉饰血腥镇压,出资派出大量特务收集海外法轮功学员资讯等等。

    从1999年到2018年,对于法轮功全方位的疯狂迫害,动用的财政公款早已无可计数。中共对于法轮功“真善忍”的凶残迫害,已导致4246名真名实姓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

    毒的就是毒的,对于邪恶的任何幻想,都是把自己置于悬崖边上而不自知。对于中共恶行的漠不关心,视而不见,怕麻烦不闻不问,那么邪恶的魔爪,迟早会象冰冻中苏醒的蛇一样,无情地噬咬世人。

    在中共十九年的迫害真善忍正信中,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唯利是图,已到了没有任何底线的地步,诚信缺失、以钻营取巧为荣耀,导致经济一步步走向空壳化,成了真正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表面光。
    然而吸血鬼的本色,怎么会停下它魔性的脚步?

    对于全民性的掠夺,已经越来越明显,不生二胎要收税,丁克(单身)也要收税;而P2P(个人对个人投资)崩盘,导致大批投资者血本无归,有分析指出,P2P是权贵阶层对于百姓的又一次洗劫,这和股市吸血如出一辙。人们往往用正常的道理,去理解、去解释中共的种种现象与问题,那就是一个死胡同。

    原因为何?在九评编辑部出版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一语道破魔共之毒:“数十年呼唤不停、危机不断的诚信问题,起源于传统价值被中共颠覆,起源于中共鼓吹的“闷声发大财”价值观,起源于人们在共产党挑起的群众斗争中被迫互不信任、互相揭批。当人们想要解决问题时,发现一切努力遇到了中共就成了无解难题,因为问题是中共制造的。”

    怎么办?选择与正义站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任,对于邪恶的不闻不问,等于是纵容邪恶。到现在,已有3.1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是真正的清醒,是真正的自救,您迈出这一步,就是迎接未来光明的最重要的一步!



    TOP

    【典故新解】象罔得珠——黄帝道法自然


    俞元

    《庄子》中记载:黄帝在昆仑山游玩,返回后发现玄珠(比喻“道”)丢了。黄帝为什么在此时丢失玄珠呢?为什么他用心智寻找不到,用眼睛找不到,用耳朵也找不到呢?最后他找到的玄珠和丢失的玄珠有什么不一样吗?

    “玄珠”在道家被比喻为形上本体之道,即“道之本”。黄帝一生有两次向广成子问“道”。第一次,黄帝为寻求治国之道,前往崆峒山拜访广成子。广成子骑鹤显现在虚空,指点黄帝:“没有见积云就想下雨,不到秋天就想草木黄落,怎能谈道呢?”说毕,驾鹤隐入云霞中。此时,广成子已经给了黄帝一颗玄珠“道法自然”。

    黄帝悟性极高,掌握了玄珠在人世间的一些用法“道之用”,懂得治理国家要合乎自然规律,顺应民心。于是,他推算历法,创医学、天文,兴文字,制乐器、陶器、刀箭,造宫室、祀庙、舟船;推广五谷播种、果蔬种植、禽兽饲养……以德治国,最后垂衣而治。

    黄帝在昆仑山有一座壮丽的行宫,四周围着白玉栏杆。行宫里种着珍奇的植物,如高达四丈的大稻子、琅玕树、不死树等;也有凤凰、鸾鸟等神禽;还有数不清的奇珍异宝,一副仙家气派。那里还有“稍割牛”、“视肉”、“无损兽”等动物,只要割下一块肉,很快又会再长出来,食之不尽。生活在这里的人,虽然过着神仙一样的生活,但生命还是有限的,还要六道轮回。

    一次,黄帝登临昆仑仙山,在行宫游赏时想起广成子,向往那长生不老之道,也就是想得到“道之本”,即了解玄珠的真面目。他这念头一出,玄珠就“丢失”了。他只有忘掉“道之用”,才能找到“道之本”。

    拿时间来举例,人们知道日落日出、春夏秋冬是时间在起作用;植物的生长,人体的衰老,物品的陈旧,社会的兴衰等等是时间的造化;物体运行的速度,食物的保鲜保质等等,我们人类空间的一切都与时间有关。可是,谁见过“时间”长啥样?真正的本质是什么?我们的了解仅限于“时间之用”。

    黄帝发现玄珠丢了。《庄子》中说他派才智超群的“智”,视力极好的“离朱”,闻声辩言的“吃诟”去寻找“道”(玄珠),都找不到。那当然找不到“道”啦!

    老子“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人活在世上,都在追求五官和心意的满足与刺激。用充满人欲的眼睛、耳朵、思想意识,怎么能见到“道之本”呢?过去有一些道士,修炼时自己把自己的眼睛弄瞎、耳朵搞聋,他就是不想让世俗的东西通过五官,来污染纯净的内心,影响修炼。

    黄帝在100岁时,第二次向广成子问道。他独自一人爬崆峒山,鞋磨穿了、脚磨破了,寸步难行时、以膝代步;爬上山时,膝破血流。黄帝拜见广成子,请教长生之道。广成子缓缓答道:“至道之精,窈窈冥冥,至道之极,昏昏默默……目无所见,耳无所闻,心无所知,汝将守形,形乃长生。”黄帝听了,字字入心,顿觉豁然开朗,明白了如何找到玄珠(如何修道)。

    黄帝下山后,依广成子所教之道,静修养身,渐渐做到对世俗中的一切,“目无所见,耳无所闻,心无所知”(象罔)。一百二十岁时,黄帝终于得道,乘龙升天。

     



    TOP

    《周易注释》记录多年后的一场大水


    吴燕

    古代有很多的预言都被记录下来。而人们比较重视的还是那些与今天有关的预言。比如我们知道的《烧饼歌》、《马前课》、《推背图》等,还有一些预言,与今天无关因此没有被流传下来。

    刑部尚书刘遵古在大和四年,有个蜀人收藏了很多图书。刘遵古到这里以后,曾经借过几百本书来看,可是并没有详细阅读。第二年夏天,涪江发大水,水漫过堤岸,淹没了许多房屋。许多天后,洪水退下去,而刘遵古借来的图书,都让洪水浸湿和污染了。刘遵古将图书摆在院子里曝晒。几天后,刘遵古在图书里发现了一本《周易注释》,书的末尾有几个字,内容是:“上元二年三月十一日,因为阅读《周易》,撰写此《注释》。从此更改名号十二三,年代到一人八千口时,将有洪水泛滥,因而此书得以舒展曝晒。衡阳道士李德初。”刘遵古阅读题字,感叹了很久。清点查看以后,知道这本书还是蜀人所收藏的。于是召集手下官员,共同来研究所谓的“更改名号十二三,年代到一人八千口时”。大家认为“一人八千口”是“大和”两个字,自上元开始,经过宝应、广德、永泰、大历、建中、兴元、贞元、永贞、元和、长庆、宝历到大和,更改年号十三个,与题字所说的果然相符合。然而不知道李德初是什么人。(出自《宣室志》)

    这位不知名的李德初,为什么可以预言以后的事情,大概与周易有些关系。那么他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吗?未必不知道,只是不敢说出来罢了。因为有些东西是不允许透漏给人的。古代到底有多少人知道天机,这也是一个谜吧。



    TOP

    从山东省恶人遭报看迫害法轮功的悲惨下场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山东省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然而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人数也是最多的省份之一。据明慧网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七月这二十一年报道的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类人员,共有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其中有370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到512人遭恶报。

    遭恶报的2289人,按其所在部门,大致分为八类,第一类,党政官员遭恶报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其中有102人作恶殃及到145个家人;第二类,公检法人员482人,其中66人殃及94人;第三类,基层人员481人遭恶报;第四类,企事业单位252人;第五类,“610”211人;第六类,宣传教育134人;第七类,教育、劳教所100人;第八类,政法委63人。

    按照遭恶报的人数多少排序,第一类,死亡919人,占40%;第二类,重病、癌症431人,占20%;第三类,伤残342人;第四类,遭精神折磨269人;第五类,被查处245人;第六类,遭经济损失48人;第七类,自杀35人。

    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上层官员:前任山东省政法委书记王仁元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现任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才利民,近期被免职(未满六十岁)。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即被查出胃癌,已做手术;前任分管“610办公室”的副厅长秦黎,二年前,刚退休,即被查出肺癌。董宗方,省610办公室头目,被海外起诉。郭永其,省“六一零”负责人,殃及独子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李玉妹,省副省长省610主要负责人,殃及其弟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万国忠,原公安厅副厅长兼青岛市公安局局长,在“双规”期间自杀死亡。徐珠宝,省公安厅厅长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患胃癌。

    山东省副省长蔡秋芳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由于积极反对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月,蔡秋芳一跃升为副省长,负责文教管理。在蔡当政的四年多时间里,山东省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期监控,电话监听,洗脑,劳教,坐狱等各种迫害,受尽非人的折磨。 蔡在二零零四年患肝癌,但蔡不知这是谤佛法的报应,继续行恶,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七日死亡,时年四十九岁。

    杜世成: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恶报,2008年2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山东省济南市劳教所政委郭祥民,男,54岁,他在任职期间,曾按上级指示,组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其人在工作期间阳奉阴违,依仗权势索贿受贿,在济南劳教所玩弄女性,道德败坏至极。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时,于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牛庆芳,女,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副政委。自99年迫害大法以来,作恶无数,不听劝告,已遭恶报,患了乳腺癌。但其人继续跟恶党走。2006年5月底6月初又遭恶报,其车在经十路下高架桥时,为躲前方驶来的车辆,发生车祸。车体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连翻几个跟头,司机却安然无恙,但牛庆芳已高位截瘫。

    在此举几个来自山东省中共基层官员的现世恶报案例;1、山东省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听信邪党谎言,紧跟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的硬棒。”

    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处治疗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于二零零一年春死去。

    姜孔臣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造业,殃及家人,妻子于二零一一年初,也死于癌症。

    2、李强,41岁,山东青岛市金口路派出所警察。曾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为挽救他,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前后,又非法抓捕了几名法轮功学员,当晚猝死。

    3、潍北监狱五监区原教育股长刘传东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法轮功学员李光因不放弃修炼,刘传东从心里恨他,经常将李光叫出去电击摧残……可以说,法轮功学员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下着小雨,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

    当抬到医院时,发现刘某的一半脸被撞烂了,鼻子找不着了,脑浆都撞出来了,其状惨不忍睹。当转到潍坊人民医院时,只有心跳,没有呼吸,五天后,于五月二十七日死亡。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

    4、山东省临沭县科协主任高明在任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追随共产恶党,用公款购买制作多幅污蔑大法的悬挂图,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迷惑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一年在北山民兵训练基地举办邪恶的洗脑班,强迫帮教人员和法轮功学员观看认同污蔑大法的内容,并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心得体会;同年夏天,又在县府大礼堂悬挂,强迫大法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和学员观看;以后,经常在所谓的敏感日,将污蔑大法的图悬挂在广场,致使许多世人因谎言被迷惑、受欺骗而成为受害者;更为恶毒的是经常把这些图放到学校里,毒害了许多天真单纯的无辜学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高明在二零零六年查出得了癌病,黄历新年期间,人已瘦的皮包骨头,但肚子却胀的特别大,肚子里的水如不抽出来,就疼痛难忍,抽出来就会加快死亡速度。在人们合家团圆之际,高明却在痛苦中死去。

    5、颜波,原来是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来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提为科长。他跟随“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编写污蔑大法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而立之年就死去。

    6、邹积会,55岁,在任荣成教育局局长期间,正是中共打压法轮功时期,他一直积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初,曾制定系列惩罚政策,恐吓本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逼迫放弃修炼,并行文下发到各学校,采取牵连手段,向各学校校长施压,严控炼功与上访过的教师。

    任职期内,邹积会让一位上访过的女教师停职、落聘,并扣发工资,又送去洗脑班洗脑,将一名男教师送去劳教,还多次下令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全体师生搞“揭批”、签名活动,诽谤师父,诬蔑大法,毒害学生,致使荣成高考成绩每况愈下,学生也频发意外事故。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邹积会患胰腺癌死亡,做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7、山东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原党办主任王荣,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仙河社区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送进看守所、劳教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就在今年夏季,调任仙河社区镇东物业管理公司之前还利用职权停止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陈淑珍的工作,并非法送往油田洗脑班进行迫害。在此期间,曾有人写信告诉他,这样做会遭报应的,他根本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他开车去接由北京旅游回来的亲戚,在回仙河镇的高速公路上,出车祸,车上五人中,他表哥当场死亡,他和他表嫂身受重伤,住在医院里,他姨父和姨母也都受伤。

    8、王绪功,五十多岁,昌邑岞山镇留戈庄村人,党员,在本村主管清扫街道路障。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成为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的帮凶,又专管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条幅等。后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他的同行已醒悟,对他说:“咱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别遭到报应。”然而,王绪功不听劝说,反而说:“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我看看。”结果事隔三月,原本身体健康的王绪功,死于肝癌,遭到了现世现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上天在看着人类的一切,山东省恶人们的可悲下场在验证着宇宙的天理,不由人不信!

    山东省一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几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所以山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特别邪恶。吴官正、张高丽等主政山东省期间,也是对法轮功迫害最邪恶的时期。从《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一览表》中显示,当时主政山东的吴官正(原省委书记),张高丽(省委书记),吴爱英(省委副书记,后任省政协主席),高新亭(省政法委书记),尹忠显(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国家森(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修智(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原省委副书记,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光林(省委常委),刘玉祥(2001-2002年省“610”主任)等人,都被列入追查通告的范围。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6109人。其中山东省665人,排名第二。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3582人,其中山东省508人,排名第二。非法判刑789人,其中山东省112人,排名第一。被迫害致死96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山东省16人,排名第一。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山东省293人,排名第二。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9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山东省326人,排名第二。

    截至2016年1月18日明慧资料馆数据统计显示,山东省经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法轮功案例共计1066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11592人,其中被迫害致死378人。”

    从这些数据显示我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山东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程度可想而知。而在邪恶的迫害中,中共的大小官员也注定了自己可悲的下场,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法轮大法是一部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极度打压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山东省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的事实为人类清算中共提供了有力确凿的证据,山东省恶人遭报的案例也为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的所有人们提供了一个令人深刻反省的反面教材。

    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奉劝那些至今追随中共作恶的人早日醒悟,认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将功赎罪,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平安的结局和美好的未来!

     



    TOP

    打“大连专案”的经历和心得


    印度尼西亚 茜茜

    师尊,您好 !
    各位同修好!

    师父说:“证实法中往往做的好和不好,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就看表面的东西,人就只能够从表面理解问题,所以你们在表面的形式一定要符合常人社会的表现行为。不能够太过,过了人家不理解;做不到哪,那又救不了人。”(1) 在瘟疫蔓延之际,我们打专案的电话几乎是没有停过,这对我们每一位参与的同修都是一个韧性的考验。同修们都知道要想打好真相电话救人,修好自己很重要。那么怎么做到师父在法中讲的“要符合常人社会的表现行为”做到而又不能“太过”呢?在这里和同修分享这次拨打“大连专案”的实践心得。


    大连,是迫害大法的重灾区。薄熙来在大连做了很多让人瞋目结舌的坏事,大连尸体加工厂是在薄熙来当市长时成立的,他本人审批下成立的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有限公司。在生物塑化领域,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工厂都位于大连:一个是德国的哈根斯,一个是大连医大教授隋鸿锦。由此可见,大连对大法的迫害和活摘器官是多么的严重,当地人也是受害很深的。我的心得是打专案前学法、背法,发正念都做到位,接听的效果就比较好,接听率也高一些。

    这次打大连专案,开始都是一听就挂断,给医生讲:你们在第一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个瘟疫病毒很难治愈,有很多武汉人在瘟疫中,被感染封锁在家里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过的话,你不管遇到什么灾难,诚心正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迹的。很多康复的人把经历写出来,善意的提醒世人。我今天分享给你,希望你也能平平安安,有的医生被感染后也是通过这样做而康复的。 有一位医生听我讲武汉两个医生被感染后,通过念九字真言的康复的事迹,一直听完,挂了电话,虽然没有互动,但他能听完,相信他会有感触的。也有的听四分多钟的,两分多钟的,几十秒的都有,也有把我讲话录音的,态度好的会说:谢谢你女士,好的,我明白了。 这些过程中自己也在不停的用着各种切入方法给众生讲着真相,打开他们的心结。

    有一包电话被截听,要么停机,要么空号,我心想你拦截电话是要明真相吧。有一次通了,我说:你好,我姓李,从很远的地方打来,送个福音给你,你接电话是免费的……。他接了十秒钟就开骂人了,挂断,我就不停的拨,他还在骂,我就一直坚持讲:你为什么骂呢,我说送你福音你也骂,这是什么涵义呢?为什么骂人啊?他说你有能力就打一晚上,我说你别挂,这电话号码是你的吗,他说不是!我说:你知道吗?这电话的主人接了我的电话,他和他的家人,听明白了,就能躲开大瘟疫,你把电话给拦了,他听不到,没能得救,如果他很不幸的被感染病毒,你说你做了件什么事呢?这三尺头上有神灵,我们做的每件事神都会给记着,你看现在这瘟疫,洪水,北京,上海六月飘雪,样样都在警示着人呢,你这样做的罪是很可怕的,还有,你得向我道歉,为什呢,你骂我,我自己没什么,你可麻烦了,这个罪会给你记着,他挂了。

    也许是正念的原因,下一个是一个街道工会的男士接了。我说:你好,从新闻看到大连这几天瘟疫比较严重,现在都知道是天要灭中共,国际上对共产党党员在审查,隐瞒党员身份的都得被处理,你说我们中国人,有几个人是对共产党了解的呢,马克思在他一首诗里写的: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我要握住并抓碎你——人类。还有一首写的:你将坠入无底地狱,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多可怕,它让你从小就加入这个组织,入党握着拳头宣誓要把终身奉献给它,随时为党牺牲一切,马克思上大学加入撒旦魔教,是要与人与神为敌的,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你看看它让这个中共病毒蔓延世界,那么多人失去生命。再看看香港,中共做了什么事,去年戴口罩你要被抓,今年你不戴口罩也要被抓。被抓后变相的验DNA。现在做什么都是展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所以天要灭中共,你是党员吗,要是,赶快退出来,抹去镰刀斧头的标志,救神佛保佑自己,他说:“我是党员。”我说我帮你退出吧,他说:好!问他需要退党证书吗,他说:要!取好名字后,我再问他 :你的家人呢,你太太,孩子都要让他们退出,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他说太太去外地打工,儿子在,儿子是团员,也给他退了,我说你得让他自己同意,他得说出“我要退共青团”就可以,否则,不是他本人的表态是没有用的。他说好的,约好第二天给他退党证书。第二天打给他,希望他和太太联系好,过几天我再打给他,他高兴的说:好的。我继续给他讲了大法基本真相,告诉他九字真言,他当时就念。这是师父慈悲,让有缘的人得救了,当然这也和同修们过去的讲真相分不开,因为没怎讲他就退党,就好像是等在那里一样。

    也有遇到不好的生命,还有一通电话那个人接听了14分钟,他在录我讲的,最后他说你讲了这么多累不累?我说不累,救人我们不会累。他的语气不是很友善,我想他是掩人耳目,怕监听吧。再打就没听了。同修跟進打给他,他也没接,希望他能真正明白真相远离灾难。 再一通是一位退休医生的电话,是一位男士接听,一接就开始骂,我问他:你是不是xxx?我给你打电话,是想让您和家人躲开这大瘟疫呢,我还没有说什么呢!他还在骂,我发了一念说,你想得救就不要再骂人,快点听电话吧,他接下来还在骂。我说:共产党太坏了,你看看把我们中国人变成什么了,我们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仁、义、礼、智、信都没有了,好坏不分,你有孩子吗,你怎么教育孩子呢,你也有父母的,能张口就骂人吗……。他挂了,我觉得自己的心被带动了,清除自己不好的心。继续打给他,向他道歉:对不起,我的语气不好,不应该和你这样讲话。你是被中共欺骗了,按您这个年龄是经历过很多事的:89年六四事件,迫害法轮功,你们大连是重灾区,你们医院有很多位医生都在追查国际名单上,全国八百多家医院,近一万名的医生参与其中,如果你不去自救,那就会被大审判的。

    他挂了,我再次打过去,继续讲:你还记得武汉封城的日子吗? 1月23日与19年前中共栽赃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在同一天!污蔑法轮功师父的视频在武汉制作的。前卫生部部长黄洁夫说,没有武汉就没有中国的器官移植,武汉给中国培养了很多的器官移植医生,而这些移植医生都被中共变成了活摘器官的白衣魔鬼,所以在武汉爆发瘟疫这不是巧合,而是上天在提醒我们。当下的瘟疫与共产党对正信的迫害有关,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弘扬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褒奖几千项,只有在中国被残酷迫害。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那里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想想看,天安门纪念碑离周围的环境都很远,不到两分钟就有二十多个灭火器灭火,哪里来的,谁在那个时候可以去摄像呢?那个男的王進东被烧成那样了,最易燃的头发还好好的,两个腿之间装汽油的雪碧瓶还完好无损,这可能吗?中共做的一切都是欺骗。给您免费翻墙的网址,让自己的亲人多看看国际新闻,明真相就能得救。很多中国人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只要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就能逢凶化吉,得到神佛的护佑,免于瘟疫灾难,平安走过劫难,这是世人的共同心愿。法轮大法弟子用生命传递这样的信息,传递了二十年,因为我们的师父珍惜每一个生命。 那些身上有镰刀斧头标志的人都会被连累,你有没有参与活摘你自己知道,想不想得救也是你自己的选择,为家人为孩子们想想吧,不要被自己连累了,瘟疫已在你们的城市蔓延了。因为迫害真善忍,现在的中国就和大瘟疫中的古罗马帝国一样。如果你参与活体移植器官,你就得去举报,将功赎罪,这是最好的办法,给你电话和追查国际的网址,马上去做,还来的及,你家人没有迫害法轮功,给他们做三退吧,可以上大纪元去退,有证书,自己也可以在家里做出三退,写在钱上也可以,只要是真心……。他听了十一分钟。

    我自己向内找,医生的案子打了几年,为什么还能被带动,就是党文化,想到他们活摘那么多人的器官,我明白,“恨”这个东西过去一个阶段后,又会再出来,真的是很惭愧。尽管自己从师父法中也知道,迫害者本身也在被迫害中,不看众生一生一世,可还是被带动。所以修炼好自己,法一定得学好,才能救更多众生。

    还有一些宗教信仰的众生听电话,最近遇到比较多一些,他们不理解三退,我就善意的提醒他们,你们加入过无神论组织的党、团、队,就会有党组织的标志——“镰刀斧头”,那么我们带着无神论的标志,去向自己信仰的神佛祷告时,神佛会听吗,神佛不会给你个后门走吗。只要一念就能退出,为什么不去做呢?纯纯净净的去信仰自己的神佛多好。

    师父在《保持清醒》讲:“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3)

    铭记师父的法,不能讲高,得符合常人的想法去讲清真相,中共的本质是什么,三退不是目的,明白真相是众生得救的根本。

    这几天师父的《洪吟三》中“更艳 不逐群芳秀争艳,”(2)时时在思想出现,所以今天用师父的《洪吟三》诗词《更艳》结束我的交流,与同修共勉。

    更艳

    不逐群芳秀争艳
    凌寒独自把香散
    狂风摧枝近十载
    天愈晴
    枝雪溶开梅花满庭苑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感恩师尊!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 更艳
    (3)李洪志师父经文:《保持清醒》



    TOP

    跳出人理 展现神迹


    海外大法弟子

    师父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中说:“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修不了,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能修成,就是人放不下人。人总是用人的理来衡量着一切,包括现代人在科学中的认识,在修炼界出现的神奇,或者是在宗教中人们对信仰的虔诚,人总是用人的标准,用人的境界,在人后天养成的习惯思维方式中衡量着这一切,永远也衡量不清楚。”

    最近在日常生活中发生了几件小小的神迹,让我对这段法有了一定的领悟。师父在点醒我,要彻底改变人的思维方式,不能再用人的理去理解和认识修炼人碰到的一切事情。跳出人理就是神,就会展现神迹。

    先说我的电车卡,被洗衣机泡一晚,又转洗了40分钟,居然能照常使用。在海外大家都知道,很多电车卡是一个可以自由存钱,通用于所有电车线、巴士,甚至可以购物的电子磁卡,非常便利,不需要每次乘车现买车票,还可以代替现金购物,因此,它是我的出门必备。平时生怕它沾水失效,都是小心保管在专门的塑料卡里。可是有一次,我出去跟大家派发真相资料,却遇上下雨,雨还很大,电车卡最怕受雨淋湿,沾上水就会出问题,很可能那道机器自动检票口,就无法通过了。就得去更换新的,很是浪费时间。我当时根本意识不到我是在用人的观念,人的理在思考问题,推理事情的发展走向。这个磁卡受雨就会坏掉的惯性思维,推理方法,就是人这个空间的不容置疑的正确的道理,但是它对于修炼人是错的,走不出这个理,在这一件事上就永远处在人这一境界,其结果就是会坏掉。而我在生活中多次的经历反过来又更加证实人理是对的。成为一种惯性思维。难以觉察。

    我那天要赶时间与同修汇合,看看如此大的雨,担心放在包里也不保险,干脆拿出来,放到衣服的贴身兜里,没想到回家后,我急于换衣服,顺手就把衣服全部扔进洗衣机,完全把兜里的电车卡忘记了,就这样我让它在洗衣机里被水泡了一个晚上,早上还没想起来,又接着洗衣服,转了40 多分钟,水也甩干了,从洗衣机拿出来正要往外晾,突然摸到一个硬东西,这才反应过来,心想完了,绝对坏掉了。拿出来一看,歪了,折了,非常后悔,咋就像失忆了呢,一点也想不起来了呢?

    但奇怪的是,我那天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念:你这是人的观念,你想它好它就会好。哦,我想起来了,前段时间我跟同修抱怨不修炼的大孩子性格孤僻,不会有人缘,不会有好过的人生,所以几乎没有朋友。同修突然严肃劝诫我:“赶紧停止这样的思维,你会害了孩子,就因为你总这样用人理思考问题,你家孩子才一直不变。”我当时一下就愣住了,我想这是她的性格啊,而结果也是这样啊,她多不开心孤独啊。但是同修说,这是人的惯性思维,这样的推理方式,会让我一直陷于假象当中,看到的就永远是人理推出的结果,这是我自己求来的。

    想到这,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是师父在提醒我,思维方式要走出人才行了,要修出神念才能走出人了。於是我把卡放在桌子上使劲地拍平,告诉它,我是大法弟子,救人很忙,没时间浪费,也不想换掉你,你跟着我救人也是你的荣耀,必须好起来,恢复如初。就这样晾干后,我再次使用它,真的不可思议,一点问题都没有,照常进出检票口,这次事情对我的人心冲击很大。我过去动人念,卡真的就会坏,但这次跳出人理动神念,就出现了相反的结果。真的出现了神迹。原来师父告诉我们的都是真的,我们是有神通的,只是很多时候就是把自己当人,连试一下的想法都没有。

    还有一件事,更加神奇,就是前段时间我家厨房洗菜洗碗的水槽,下水口动不动就堵住,水很难流下去,洗个菜,一盆水要分几次倒出来,等水慢慢地流走。做饭刷碗花了平时几倍的时间。我丈夫在外工作,平时很少在家,孩子又指望不上,这下发愁了,叫人来修又贵又麻烦。於是我非常烦闷,生活变得很不顺,本来就忙,这如何是好,我当时第一念就是被油或者不小心漏进去的垃圾堵住了,於是开始用尽各种人的办法,一会倒进去一桶微生物解油的产品,不见效,又换成能溶解头发的,再不行,干脆烧两桶100度的开水倒进去,全都不好使,丝毫不变。几天后,我想,要不就打电话叫专业人员过来吧。那时我整个想法就认为是油等垃圾堵住的结果。这个思维也是太正常了,使用各种人的办法时我想都没想这个思维是错的。想都没想,如果是一个神,会被这些小事难住吗?神怎么会没有办法,在那里苦恼发愁呢?

    但我决定要打电话时,突然反应过来,这会不会就是干扰啊?用这个事浪费我的时间,修炼人遇到的事,哪有偶然的啊。都影响到正常生活了。真的不对啊。於是那天晚上刷碗后,我马上对着水槽发正念,只用了五分钟。第二天儿子刷碗,惊喜地告诉我,妈妈,今天的水下的快多了,我马上知道了,是正念的作用。巧的是,我当天刚好学到《转法轮》第五讲,读到这一段:“因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条大蛇跟我捣乱。我一看也太不象话了,我就把它抓到手里,用了非常强大的一种功,叫作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 ”於是我马上领悟,化功非常强大,我也可以运用化功啊,师父不就在教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就这样,我直接用手掌心对着水槽下水口,心中说道:使用化功,把所有这个空间也好,另外空间也好,所有有形无形的干扰,全部化成水。让水道畅通无阻。

    就这样一想,神奇的事发生了,我的身体突然浑身发热,手掌底下一股很强的能量场出现了,呼呼运转的感觉太明显了,尽管我天目没开,却体验到了功能的强大。就这样,只用了几分钟时间,我家洗碗水槽堵水的现象就神奇地消失了,一大盆水倒进去,再也不会溢出来了。

    我家刚修炼不久的儿子因为这件事感到很吃惊,他觉得大法太神奇了,於是也开始改变思维。以前他睡晚了早上起不来,就是困,之后他改变了观念,每天睡前告诉自己,我是修炼人,人的时间对我不管用,炼功晚了就想,明天一定早早起来,还不会困,他也真的没等闹钟响就能到点起来,也头脑清醒,困意全无,还把自己的惊喜告诉了我。

    我的小女儿,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叫她做任何事都会拖拖拉拉,几乎没有一件事会马上去做,说多了就跟你闹别扭,不停跟你顶嘴。我每次都是抱怨指责,最后无可奈何地认为她就那样的性格,一件事叫个5、6遍也不去做,没有办法了。但就在今天下午,我看到她又吃完东西不收拾,刚要埋怨她的坏习惯,话还没出口,我突然意识到,我怎么在孩子的事情上忘了,修炼人遇到的事,都是给我们修的,没有偶然的,否则就不会发生,也许正是我的观念害了她,都是假的,我变她就变。於是我想,要改观念了,这就是看我动的是人念还是神念了,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於是我马上调整自己的念头,动用正念,认为她就是好孩子,抱着非常相信她的心态,就轻轻说了一句:忘了收拾桌子了吧,赶紧扔掉吧,否则虫子就过来了。没有一丝抱怨和责备。没想到奇迹马上发生了, 她居然一秒钟都不拖拉,放下手中的事情,高高兴兴答应我,一句不耐烦的话也没说,立刻收拾完了。我当时看着她的行动,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女儿?太吃惊了。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

    我自己通过这几件事,悟到师父让我们走出人,修成神,就要在任何事情上改变人的观念和思维方式,跳出人的理,跳出人的境界。这样神迹才能展现出来,才能更好地证实法。

    一点近期体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TOP

    发正念时天目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航

    我地区在二零二零年新年过后,有同修因发资料被绑架,后因疫情期间,没有处理。但过后公安局国保科恶警欲对该同修加重迫害,在公安局立案。要扩大迫害。后又有内部消息,说是专案组到我市,要对法轮功搞跟踪、暗访等。我市同修组织了一次持续十天的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大多数人都参与了。

    十天过后,有同修觉的发正念效果很好,被迫害同修没有后续迫害,专案组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提议持续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这次是自愿参与,不具备条件的同修可以不参与,而且发十五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都可以,不限定时间,不限定结束日期。以往的接力发正念,最后都是不了了之,这次的发正念,希望参与的同修能长期坚持。参与的同修一下减少很多,开始二十四个点都没排满,有时间的同修兼顾两个时间点。

    我领了时间点后,第一次发正念,刚刚入静,天目看到有一个大教室,教室里人不多,都在答卷。可有的人答了几分钟就走了,有的答的时间多一些,前面有几个人静静的答卷,直到下课。我悟到这就是我们目前接力发正念的状态,当时参与的人很少,有的只发了一会就停了,有的发的时间稍微长一些,有的发了一个小时,应该就是最后答完全部卷子的。从那以后,我每次接力发正念都尽量坚持一个小时。

    有一次我发完一个小时正念,就见我自己背着满满的一个书包下课。这应该是圆满的完成了发正念的任务。

    我有一次发正念倒掌,眼前马上出现“危险!危险!危险!!”几个黑字,我立刻精神起来,发正念就是正邪大战的时候,倒掌时邪恶就会伤到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所以提醒同修发正念时一定要精神起来,头脑清晰,正念强大,才能达到发正念的效果。

    这只是我个人所在层次所见,天目看到的东西有其局限性,但在一定层次上对同修也是个提醒,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放弃”,我感到修炼变得简单和轻松


    大陆弟子

    我在家庭关上总过不好,妻子脾气不好,爱唠叨,发火,说我是脏猪,“跟你妈一样”。我母亲已过世十几年,我很反感她这话。我正念足时,会觉得她在帮我,人心强时,我会怨恨她,这种状态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有一次,她骂我挺狠,我回敬了几句,她委屈的不行,眼睛都哭肿了,一连两天不跟我说话。我心里也着急:不能老是这种状态呀?这样下去还是修炼人吗?我必须得突破!于是我问自己:为什么总过不去这个坎呢?不怨恨不行吗?剖析自己,我觉得修得很表面,虽然法在学,功在炼,正念在发,但下狠心实修不够,总在“争执”和“后悔”上徘徊,本质上改变少,每次出现矛盾时总盯着表面“事儿”,不服气,打嘴仗,事后又后悔,周而复始不见提高。

    我又深挖自己,这怨恨的根子是我吗?不是,它是后天的泥巴,只有用大法洗净才有善和慈悲,才能做到无怨无恨。我有提高的愿望,师尊就帮我,师父一句法打到我脑里:“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1)特别是“放弃”两个字很明显,我一想,对呀,争什么?往前拱啥?放弃就是后退一步,这多简单?修炼人的自我、人心、观念、执着象汪洋大海,放弃的过程就是洗净和升华过程,这两字贯穿修炼的始终。这样想时,心胸一下子宽阔了,精神也轻松起来。妻子再絮叨时,我象置身境外的一片祥云,能平静的看着她,不管妻子怎么霸道失礼,我都能平静祥和的接纳,她支持我修炼,这一点就足矣。

    夫妻过日子,互相之间总有看惯和看不惯的地方,如果硬坚持,结果只能斗气吵架,我感到,放弃是最好的化解办法。比如:每次买肉包饺子时,她不把肉搅成肉馅,而是拿家让我剁馅。我说“为啥这样?”她说:“这样干净,放心。”我说:“买肉人不断,搅馅不一样吗?”她马上甩脸子:“你犟什么嘴?”我马上陪笑脸说:“好好,听你的。”她的“干净”和我的“省时间”都是观念,放弃才不拧劲。她是在成就我,矛盾的升级也是让我在放弃中有更大的提高。又一次,小孙女发烧,她用酒给推拿和艾灸,我一看这阵势有点急:小孙女修大法,她整这事,不把孩子弄得一身黑吗?我立即制止。她火了:“该你啥事?”看着小孙女可怜的望着我,我怨恨的物质灌满了大脑,恶念也往上冒。如果以前,我会把孩子抱走,可这次我没,我立刻警觉:我想,孙女有师父管,谁能毁了?这是修我。这是清除怨恨心的好机会,我发正念清除!心里不堵了,也亮堂起来。师父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2)我一直牢记师父这句法,人心、观念、魔性出来时,立即抓住清除!感觉提高很明显。这样做简单、轻松、效果好。我是自己身体小宇宙的保卫者,我要为正的因素负责,身体哪块不舒服或者疼痛了,是那里的宇宙出了问题,我发正念归正那块天体,让众生得救。

    当“放弃”形成习惯时,我看妻子太可怜太苦,不管史上我与她是什么缘分,我会把她对我的伤害看成是对我的成就,为了让她少造业,有时她刚要发火,我马上说:“有话好好说,别火。”当我能包容和宽待她时,自己也感觉高尚。她身体不是太好,出门穿鞋时经常让我给提鞋,最初我弯不下腰,觉得下贱。可又想:什么是高尚呢?为别人,妻子不是别人吗?当我精神上有了高度时,行为上也自然了,把对方放在心里,把为别人付出看成是一种幸福,这样才会甘心去做。

    同修之间也一样,修得再好的同修你也会看到他身上缺点或魔性,可是你如果在矛盾中能做到放弃,不看缺点,只看优点,你就不会动心,不会形成间隔。

    比如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同修去刮痧,惊讶之余,我立即想到放弃。要是以前,我会跟同修去说。我记住师父的话:“不要看人家不好的一面,总要看人家好的一面。”(3)哪个弟子咋样?师父最清楚,同修缺点是修自己的镜子,只有放弃去看同修缺点才能看到自己缺点,在不断放弃中,会体会到善心越来越大,会渐渐达到大法标准,把自己放低,才能把别人装在心里,才能为别人付出,当你心里每个角落都是放弃的,没有自己的,你才是最干净的。

    以上是近期一点体会,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TOP

    巴黎埃菲尔铁塔见证:善良人支持法轮功



    巴黎最高温的天气刚刚结束,气温立刻清爽起来。2020年8月16日的人权广场上,因其观赏埃菲尔铁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很多游客,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如果不是因为人们戴着口罩,很难想象这里仍被中共病毒疫情笼罩。

    游人们被悦耳祥和的音乐吸引,驻足在巴黎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展台前。有的看展板,有的静静地观赏功法演示。一对年轻的法国夫妇直接加入到了炼功的人群中。

    梅根·塞尔吉(Mergem Zerguit,黑衣女士)

    这对小夫妻中的太太梅根·塞尔吉(Mergem Zerguit)还在攻读财会专业,丈夫阿里·鲍亚伊特( Ali Bauyaite)在电脑行业工作。他们首先是被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过来,然后一起走进了炼功的队伍中,认真学炼了五套功法。塞尔吉说:“这套功法非常舒缓,我身体感受到了很大的能量,我们会继续咨询相关信息,希望在我们居住的附近能找到炼功点,每周都能炼功。”她还说:“我真的非常高兴有机会学习这套功法,感到非常快乐。”

    亚历克西斯·德林(Alexis Delin)在巴黎经商,他看过展板后在征签表上签了名。他说:“我虽然还不了解这套功法,但是我知道当一个人已经修炼了十几年的功法,有一天却被镇压了,遭到酷刑甚至器官都被强摘贩卖了,我不能容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和德林一起来的朋友托雷格罗萨·杰里米(Torregrosa Jérémy)补充说:“我才知道现如今还会有人因为炼一种功法,而且对别人没有任何伤害,却会被关押入狱!特别是在中国,还有酷刑折磨和强摘器官贩卖的事,这样我感到很难过。”他们都表示这样的罪恶应该立即停止。

    由于参加八九天安门学生民主运动而被迫流亡海外的王龙蒙先生今天也在人权广场,他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场面很惊喜,为法轮功学员多年来能这么齐心协力而感慨。他说:“在我的心中,法轮功也是一种宗教信仰,在中国的宪法上虽然写有宗教自由,实际上,在中国,比共产党强大的组织都会受到迫害,在江泽民时代,在九九年我就看出了这一点。那时我正好去美国,和在美国的六四朋友都参加了法轮功主办的活动。”他说自己是佛教徒,在西方的这些年也接受了一些基督文明,他认为这些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他说:“特别能理解法轮功讲的真善忍,共产党对他们的迫害没有任何道理,对他们的迫害是最狠的。而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让人们无法忍受了,突破了人类的底线,”他说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同情和支持法轮功。他说:“我们当年的六四受害者已经有一大批人过世了,剩下的还在坚持,法轮功团体是坚持最好的。”他认为从中国国内和国际局势来看,共产党倒台是大势所趋,也看到海外流亡人士的希望。他说:“这样的结果,法轮功是功不可没。这是他们长期坚持反迫害的结果。”

    一位叫阿兰(Alain )的法律专家阅读了展板,并在制止强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他说:“不经本人同意就摘去其器官,还明码标出每个器官的售价,那就是杀人!而且是杀害一个健康人,太恐怖了,什么样的医生才能做这样的事情!?”当他得知这一切都是在中共政权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他感到愕然,他说:“我真的不明白这样一套和平祥和的功法,不会伤害到什么人,为什么会被禁止?还要被强摘器官去贩卖?我要签名阻止这种行为继续发生。”他带走了相关资料说要仔细研究。

    在医疗界就职的桑德林(Sandrine)和丈夫双双都在征签表上签名了。她说:“我签名了,因为我认为无论是法国、中国还是什么其他国家,人们都应该享有民主和自由。我知道中国是共产主义,但是象今天看到的这样的功法,有点像瑜伽,对人和社会没有任何危害,我认为中国政府应该给人们以自由。”



    TOP

    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你们做的很好”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是周六,这一天天气晴朗。来自德国汉诺威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汉诺威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举办信息日。此次信息展位中设立了三个小摊位,过往的民众在每个小摊位上都可以在请愿书上签字,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当天,有许多行人路过,有人驻足阅读法轮功学员摆出的信息展板,有人和学员交谈,有人在了解信息后在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也有人直接走到展位前签名。

    倪古莱(Nicole)是一位园丁,住在汉诺威附近。她在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字。之前她通过媒体以及和中国人的交谈中了解到了许多在中共极权统治下发生的丑事,其中包括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说:“从文化大革命开始到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很可怕。让我觉得糟糕的是,世界给予这些事情的关注太少。”她与学员说,她知道(在中国)人们如果信仰的不是中共,而是其它的,一旦(拥有这样信仰的)人数多了之后,那么他们就会被扣上“破坏法律”的帽子。

    撒芒·薛尔(Saman Scher)是一位零售业商人。他阅读了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相关信息。他对学员表示,他看了这些信息后得知如果有人预定(器官),人们(法轮功学员)会被强摘器官。他说:“这让我感到心痛”。他认为德国得对中共施压,必要时减少或停止与中国的贸易往来。

    优塔·施密特(Jutta Schmidt)女士已经退休,她之前是市政府的公务人员。她对学员表示,“你们做的这件事很好”,她希望学员所做的这件事(征集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能够起到作用。她说:“许多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活摘器官的事情)我起了鸡皮疙瘩。德国政府应该公开对这件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表明态度,这是践踏人权的罪行。”优塔表示,学员炼功的场景看起来平和,并散发出宁静的感觉。

    维尔茨堡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维尔茨堡市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维尔茨堡(Würzburg)位于巴伐利亚州北部,随处可见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充满着浓厚的艺术和文化气息,同时它也是弗兰肯葡萄酒的中心。这座著名的旅游城市,是旅游线路“浪漫之路”的起点。那里的大学常年来吸引着许多外国学生留学,包括中国学生。

    这是当地法轮功学员八月份连续第二个星期六在位于市中心的“四管喷泉”(Vierröhrenbrunnen)附近举办活动。他们架起帐篷,挂出横幅,展示功法,跟有兴趣的人讲真相。

    一名住在德国的华裔主动跟法轮功学员攀谈。她在泰国长大,父母是中国人。她对气功非常感兴趣,跟学员谈了很长时间,还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学功。离开一段时间后,她又返回来拍照留念。

    好几位西方人之前就了解过迫害真相,这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摊位,直接过来签字,谴责中共暴行。

    一名奥地利年轻男子看到呼吁征签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后,直接过来就签名。他表示自己知道这场迫害。

    还有一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说,“我很愿意签名”,并祝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成功。

    一名非洲裔女子签名后说,希望中国很快就不再是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她表示对共产主义非常反感。

     



    TOP

    蒙特利尔学员举办“天灭中共、结束迫害”集会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集体炼功,以及举行“天灭中共、结束迫害”集会等活动,向中西方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呼吁人们拒绝中共,远离中共。

    集会从下午两点开始, 在中山公园广场举行,法轮功学员,以法语、英语、中文和粤语发言,揭露中共对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现场摆放的真相展板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全球瘟疫大流行。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沿着圣劳伦大街拉起了横幅,“中共是大流行病的祸首”、“中共窃政七十年,害我同胞八千万”、“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等,建起一道真相长城。

    市民安妮(Annie)表示,她很受触动,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做得很对,特别是在疫情追责上,“这不是中国人的错,是中共造成了(疫情)这一切。”

    蒙特利尔市民莉蕾莎(Lraisa)观看真相展板后,大声喊出“打倒中共!”。她表示,自己很关注时事和人权问题,了解中共对自己的人民做了很多坏事,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还指出,中共政府的性质和普通政府完全不同。

    “中(共)国政府是系统性地迫害中国人,那里没有自由。在中国,因为你炼功,就会被投入监狱,还有集中营的存在。”

    “现在又出了个信用系统,如果你做了中共不喜欢的事,你会扣分,一旦你被他们划入某个种类,可能你无法申请护照,或者你的孩子不能去某所你想去的学校。这真是疯狂,完全丧失理智了,这是个法西斯政府。”

    一名香港青年和法轮功学员在现场交谈良久,一开始他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残酷性将信将疑。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没有亲身经历中共迫害的人,是很难想象出中共有多邪恶,而且中共也一直在高压控制信息的流传,并且用恐吓让人们生活在恐惧,无法也不敢听到真实的情况,而无数法轮功学员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向外界传递中共酷刑和虐杀人民的消息。自从香港反送中运动之后,全世界都能看到香港抗争者被跳楼、被自杀、被失踪,才看到中共的残忍,而这也仅仅是冰山的一角。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是希望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摆脱恐惧,用人性、用良知来判断是非与善恶。最后这位青年完全明白了,他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TOP

    瑞士三城市举办活动 民众支持法轮功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及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巴塞尔(Basel),苏黎世(Zurich)及首都伯尔尼(Bern)三大城市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有的路人因学员演示的功法而驻足,想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有的看着展出的关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非常震惊,他们或接过真相资料了解更多的讯息,或直接签名要求瑞士政府帮助制止中共罪行,支持法轮功学员。

    巴塞尔:活摘器官极为卑劣

    八月十四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巴塞尔闹市区的集市广场(Marktplatz)通过多幅展板告诉人们:大法弘传世界近三十年,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学炼法轮功,还获得了上千个褒奖。但仅在中国,因中共惧怕人们信仰“真善忍”,能自主判断善恶好坏,因此开始了持续至今已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信息摊位正设在当地重要的电车枢纽站前,因此也吸引了很多等电车的乘客。

    一位老妈妈在签名后仔细阅读了信息摊位上展出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帮助人们认清中共本质的各种书籍及资料,并记下了书籍的相关讯息,很久后才离开信息摊位。还有的路人仔细聆听学员讲解所有的十二幅展板,详细地了解法轮功的真实讯息。

    一位来自匈牙利的老先生高兴的接过法轮功的信息资料,在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时,他惊呼,这可是对创世主的背叛!他认为创世主不会对这样的罪行听之任之。签名后,他补充道:“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大家团结起来的力量就不可小觑。”

    露特是一位退休的生物学家,最近因为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的肆虐,她也得到了很多来自中国的讯息,她谈到,因此她也了解到在中国(中共)如何全方位的监控。她谈到自己一般不太会在征签表上签名,但是这次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瑞士政府帮助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因为她希望:“至少这个主题能够公开地被讨论。”她谈到:“签名是我的一个心愿,我只是追随了我信念,我还是有希望,有勇气和力量来做我认为对的事情。”

    她曾经在报纸上了解过法轮功,她自己也对很多功法有所了解,她认为:“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让人能够协调身心。每个人都会寻找真理,应该让每个人在神的引导下去寻找他们自己的路,每个人早晚都会找到。”因此她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是最糟糕的。为什么要迫害他们(法轮功学员)?他们与世无争,只是在公园里炼一种美好的功法。怎么能反对这样的让人协调自我和心灵的功法?”她接着谈到中共:“中共系统根本就不在乎你我想些什么,我的需求是什么,我的精神之路是什么。中共阻止人们找回自我,不让他们去认识宇宙真理或向往神,那这就是人为的在践踏人的本性。这是不对的。”

    软件开发主管亚历山大(Alexander)在看了展板的内容,并和学员交谈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他了解到:“法轮功让人保持身体健康,我没有听说法轮功有任何政治上的诉求,法轮功传播一定的道德理念,而这和中共的理念不同。”他认为:“活摘器官不应该发生。利用人的身体来发财,仅因为理念不同就贩卖他们的身体,这应该在道德上受到最强烈的指责,这是极为下流的行为。”

    他认为瑞士政府不会对中共这种违背伦理道德的罪行听之任之:“人的尊严应该被尊重。世界上大部份人都有一定的伦理道德的理念,这与谁当政,有什么信仰无关。为了维护这种应该被尊重的人的尊严,我希望瑞士政府能够和其他很多的支持力量一起促成这历史运动。”他认为:“如果只是瑞士政府跟中共说这样不行的话,可能效果不会特别明显。但是如果有很多政府都对中共提出抗议,压力足够大,就会有效果。”

    他感叹曾经拥有辉煌文化历史的中国却变成了如此这般:“中共无法容忍自由思考的人,迫害他们。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演变成了这样,真是太遗憾了。很多中国的文化在中国却看不到了,以前在香港还有,现在也没有了。只能在台湾、日本、甚至欧洲、瑞士及美国,只能在国外看到,这真是太可惜了,这是在毁灭自己的文化。”

    苏黎世:每个人都应该来修炼法轮功

    八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了苏黎世利马特河畔(Limmatquai)发送真相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有的路人对法轮功已有所耳闻,直接询问是否有征签,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有来自波兰的游客因为工作缘故常去香港,因此对法轮功反迫害有所了解,特别向他的朋友们介绍,并一起听学员讲述法轮功弘传世界,中共却血腥迫害的真相。

    一位青年看到揭露中共活摘罪行的展板后惊呼:“这是疯了。”他当即签名要求制止这样的罪行,并要了更多的相关资料。临走前他谈到自己会告诉更多人相关的讯息,他说:很多人以为(活摘器官)只是个例,一年或许只是两三例,但是我知道这不是。

    一位年长女士在骑车回家的路上看到法轮大法的信息摊位后就直接找学员要真相资料,她向学员询问了关于中共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轮功的各种讯息。签名后,她还详细记下了苏黎世炼功点的时间和地点。她谈到自己回家后会仔细阅读相关讯息,她还表示很想学炼法轮功。还有其他的路人也询问了炼功点的讯息,表示想学炼。

    在卫生保健业工作的伊莎贝尔(Isabel)从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那已经了解了真相。她觉得:“法轮功太棒了,每个人都应该来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让我们能同化宇宙,协调能量,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她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制止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屠杀生命,夺取器官(的罪行),这太无耻了,不能再继续下去。这是当今世人的耻辱。我希望瑞士政府能对此做些什么。”

    伯尔尼: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

    十五日当天,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伯尔尼火车站广场上搭建金黄色帐篷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早在学员们搭建摊位时,就有一位女士拿到真相资料后静静的阅读。她等学员们结束了准备工作后,和学员谈了很久。她自己也成立一个反对大屠杀的协会,她表示,她能想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会有多难。她衷心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

    还有很多路人与学员交谈,感谢学员的付出。也有的询问炼功点的讯息,打算学炼法轮功,第二天的炼功点上就有来学炼的路人。



    TOP

    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 专家析背后原因


    罗琼

    在中共政法委、“610”操控下,近期在中国大陆多地出现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遭绑架者被强制采血、采指纹、照相、录声音等等。

    中共把采集来的个人信息建立大数据,用于人脸识别,姿态识别等以监控民众。对于采血这一项,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也是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认为它可为活摘器官提供便利条件。

    中共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对他们强行采血,或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采血的现象一直没有停止过,尤其近期,更为频繁。以下综合明慧网报导的消息:

    山东高密对46名法轮功学员采血、查DNA

    2020年7月22日凌晨4时开始,高密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与高密市公安局,以实行山东省政法委“扫黑除恶”的名义,在全市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并对他们强行采血,查验DNA。

    自2019年10月底至2020年7月底,高密政法委指派高密公安各派出所、街道社区村委等人员,对超过80名的法轮功学员及不修炼的家属和员工实施绑架、抄家,以及非法强制采血、采指纹等。

    上海浦东新区近期已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采血

    上海浦东新区近期已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包括老年人)被警察强制采血、按指纹等。如果法轮功学员拒绝,就会被直接劫持到派出所继续强制采血。

    8月2日,上海市石门二路派出所4个警察到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芳家敲门,见门不开,就叫来锁匠强行打开门,闯进去后就按住老太太的身体,抓住她的手腕,强行采血。警察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陕西省西安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采血

    7月底,西安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公安“610”、国保大队分批地、有计划地蹲坑、路上拦截或上门骚扰后,被强行带往各地派出所强行采集个人信息包括采血。

    武汉市4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采血

    2020年5月21日下午2点半左右,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610”、国保大队伙同公安局的七八个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就擅自闯入周婆婆家抄家,并将她和另外3名在她家一起读法轮功著作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当地派出所, 强迫采血样、非法审问、签字等。当晚他们被释放。

    被绑架的单个法轮功学员均被采血

    韩青霞在2020年2月26日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国保片警一行五十多人绑架,被四个人强制戴上手铐、头套劫持到一辆黑色轿车里。被带到洛阳长春路公安分局后,她被六个年轻人控制着签字、采血等。由于疫情严重,家人给她办了取保候审(交了2,000元)。

    6月初,安徽省合肥市47岁的法轮功学员姚革劲在合肥市高新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监控拍到。高新区派出所出动警察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对她采血、录音、审问、拍照等。

    5月25日,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残疾人陈书义(修炼前腿被摔坏,打上了钢板),被警察入室绑架;次日,被强制采血,还送到医院去体检。

    采血的目的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采血的现象至今仍然严重,目的何在呢?

    就这个问题,李会革教授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强行采血是违法的,它可以为中共的‘维稳’提供鉴定人的生物样本,而且采血可以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条件,因为从血样中可以查验DNA,可为器官的移植进行筛选,找到潜在的器官供体。”

    自2006年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加拿大资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对中共强摘器官做了大量的调查,证明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采集血样是中共活摘器官、进行血型匹配的一个步骤。

    在李会革教授看来,至今采血大量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显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多年来一直在医学领域深入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发表有关研究论文,并多次作为专家被邀参加相关的国际性研讨会或听证会。

    他曾被邀参加英国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并当庭两次发言,其中一次代表“中国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讲话,详尽分析了在中国存在大量强摘器官的现象,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最大受害群体是法轮功学员。

    “那么,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采血与活摘器官之间是有关联的。”

    存在一个庞大的秘密器官库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现生活在日本的中国公民孙玲玲因患罕见的免疫系统疾病而使心脏丧失功能,于今年6月中旬来到武汉协和医院。10天内该医院为她先后准备了4颗心脏,最后心脏移植成功。

    福建协和医院在中国医疗网站上公布消息,2020年5月11日至17日,该院心脏外科在7天之内连续完成4例心脏移植术。

    “这些例子说明在中国得到匹配的脏器时间很短,也说明中国至今仍有一个庞大的秘密器官库。”李会革教授说:

    他解释道,中共对外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而实际上,中国公民捐献器官的人数是极其有限的。

    中共曾在2017年对外称中国有5千个器官捐献者,实现了1万4千例器官移植。对此李会革教授说:“这个比例看上去很合理,它简直就是按照美国的比例换算出来的。 2017年美国有一万例死后捐献,捐献器官2万8千个。但是,美国病人平均要等待3年多才能得到一个肾脏,而在中国则只需要几个星期,甚至几天。因此,中国移植的主要器官来源并不是自愿捐献的。”

    “能在10天或7天内就移植4颗心,这不像是一个器官捐献系统按照正常分配程序能做得到的。”

    自2015年1月以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国大陆169家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调查表明:中国器官捐献状况困难,捐献数目极少。

    据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以及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从2000年至2016年,约高达150万例;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针对中共活摘器官为什么至今仍然猖獗的问题,李会革教授回答说,“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和世卫组织里负责器官移植的专家们为中共站台,称赞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统很成功。他认为这些专家们看到的只是中共营造的假象,绝不是实情,而中共也因此有持无恐地继续干着活摘器官的罪恶。

    如何制止中共的这种罪恶?

    李会革教授说:“我认为,要让国际社会的广大民众了解中共活摘的真相。有了民意,就可以推动民选的政治家们作为。”

    “这么多年,许多政要和媒体的借口都是什么证据不够充足啊,或是调查结果没有得到第三方证实啦之类的。而现在,第三方的调查结果已有了。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证实活摘器官早就存在、大量存在,而且至今仍然存在。”
    该法庭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布了这个结果,而且强调此结论毋庸置疑。
    “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制止这个罪恶,中共已经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段应用到了其他受害群体身上,如维吾尔族人和普通民众。”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