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 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国会山飘扬国旗(音乐视频)

  • "六一"儿童节该不该庆祝

  •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十二:三个女孩

  • 广播剧《永不凋谢的梅》(3)上京护法

  • “入错行”的警察真诚悔罪同样有美好未来

  • 网门二维卡(十合一)

  • 六四纪念日话中共对社会精英的迫害

  • 放下人中情 在项目中实修

  • 克服困难 做真修的大法弟子

  • 向内找修去执着



  • 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国会山飘扬国旗(音乐视频)


    影片制作:DR

    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国会山飘扬国旗(MP4 音乐视频)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纪元2020年05月15日讯】(大纪元华盛顿DC记者站报导)应美国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的二面美国国旗,被赠予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以此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纪念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此时正值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5.13法轮大法日与法轮大法洪传28年
    给予李洪志先生的褒奖写道,「兹证明,应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这面美国国旗于2020年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过, 以特别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传播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真、善、忍。您的教导,将继续激励世界未来的领导人,给他们带来信心。」

    给予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褒奖写道,「兹证明,应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 这面美国国旗于2020年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过,以特别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28周年。」将在美国国会大厦上飘扬过的国旗,赠予个人或团体,是一种荣誉。赠予每一面国旗的同时,还会颁发一份证书。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至今法轮大法已传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已收到数千份各国政府及政要的褒奖及贺信
    相关连结: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5/15...

    影片制作:DR
    拍摄素材:DR
    画面来源:大纪元/新纪元
    音乐来源:正见网天音授权
    【庆祝513】女声独唱:感念师恩更精进
    【天音网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作词:春雨 作曲:精进 演唱:如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作词:春雨 作曲:精进 演唱:如水
    遥望彼岸无尽思念,欲诉感激不能相见,感念师恩泪水涟涟。
    隔岸叩首拜师尊,救人性命度众回天,恩泽苍宇动地惊天。
    难以回报,实践誓言。尊师教诲,执着快断。
    法充正念,真相广传。多救众生,与师团圆。



    TOP

    "六一"儿童节该不该庆祝


    大陆法徒

    昨天是六月一日,可以说,全中国的老百姓都在庆祝这个节日。这不奇怪。因为,被欺骗洗脑70年之久的中国人,根本不知道这个节日代表着什么。奇怪的是,大法弟子中,也有部分人对这个节日没有丝毫认识。不仅把它当作给孩子送礼物、送祝福的日子,甚至跟常人一样,组织庆祝活动。

    因此,我认为有必要和同修们交流下。

    一、 这个节日的来历

    从邪党的宣传窗口百度搜索下“儿童节的来历”,会看到这么一段话“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

    从这段话中,我们可以了解到,1)这个节日成立的时间点是邪党窃取政权之后;2)地点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共产主义阵营之首都--莫斯科;3)其主导者是中国;参与者是当时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国、俄罗斯、越南、老挝、乌克兰、波兰、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等国家; 4)其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

    其中最明显的表露就是:这个联合会议的参与国,没有当时的所谓帝国主义国家。也就是说,这个节日的制定,就是共产邪灵为统治世界走的第一步。

    二、哪些国家过这个节

    中共巧妙的利用“国际儿童节”这个障眼法,欺骗了全中国的老百姓,以为六月一日,全世界的儿童都过节。其实不是。

    1949年,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跟以美国、英国为首的“资本主义阵营”正处于“冷战”对抗期。在这种敏感时期,西方国家怎么可能认同一个在莫斯科召开的会议以及它的决议呢?英国政府就规定每年7月14日为英国儿童节。当时的美国,作为西方国家的“老大”更不能认可一个成立时有较浓厚的社会主义国家背景的组织通过的决议了。于是,美国傲娇的回答:我们美国的孩子天天都在过儿童节,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专门设立“儿童节”!

    其它国家的儿童节更是千差万别。日本一年之中有三个儿童节,分别是:3月3日女孩节、5月5日男孩节和11月15日“七五三”儿童节;新加坡的儿童节并不是固定在某一个日期,在2011年修宪时为“促进家庭生活”,儿童节改为每个十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印度的儿童节是11月14日;西班牙的儿童节在1月5日;瑞典和日本一样,对儿童节分得比较细。每年的8月7日是“男孩节”,12月13日则是“女孩节”;现今,香港和台湾依旧在根据民国政府在1931年定下的规矩,保持着在4月4日庆祝儿童节的习惯。.......由此可知,“六一国际儿童节”只是共产邪灵的国际儿童节!

    三、 “六一”这天的罪恶

    众所周知,每年的六一这天,可以说是全中国所有小学都会举行庆祝活动,主题就是“新队员宣誓”。一大批成绩优秀的孩子会被老师“选中”,加入所谓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而所有的家长在这一天,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戴上红领巾而高兴、骄傲。认为自己的孩子比别人的孩子强。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是人类最悲惨的一天!是邪党最罪恶的一天!因为,这一天,被他拉进少先队的孩子,如果到今天还没有声明退出的话,不久的将来,就会跟着它坠入永无生息的地狱!

    这不是在吓唬人,更不是危言耸听。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讲这个真相,在告诉民众脱离这个共产邪灵组织。因为,它来到人间所造下的滔天罪恶,是一定会被清算的!

    由此可见,“六一”这个儿童节,大法弟子不仅不能庆祝,而且要坚决抵制。更要发出强大正念,铲除邪灵对中国儿童的迫害!这是大法弟子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个人所悟。仅作交流。不当之言,请慈悲指正!



    TOP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十二:三个女孩


    莲之语

    【五月的花园里,丁香花开得正浓,三个女孩在野餐。】

    乔乔:咱们把饮料都举起来,干一个。
    园园:好。
    萌萌:干杯,我解放了,我这次真的解放了!
    乔乔:解放了,什么意思?
    萌萌:就是我再也不用考试了,我已经把我那些考研的书全部都扔了,不考了,再也不考了,白白了!
    园园:来,为解放干杯。
    乔乔:干杯!
    萌萌:我要向你俩宣布,我要去谈恋爱!
    园园:和谁呀,有目标吗?
    萌萌:还没有,但是从现在开始我要找一个人谈恋爱,否则我的青春就过去了,太不值了,我要找回我的青春!
    乔乔:(一边弹着吉它一边唱)丁香花开的季节,是恋爱的季节,我们要恋爱,我们要恋爱啦,我们要恋爱,啦…啦…啦…

    【三个女孩子一起唱了起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姐姐)走过来,微笑的看着她们。三个女孩看

    见有人看她们有些不好意思,然后三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姐姐:唱得真好,你们唱吧,我非常喜欢听。这是谁的歌,我怎么没听过?
    乔乔:这位姐姐,这是我们现编现唱的。
    姐姐:现编现唱就唱的这样好,你们很有音乐天赋啊。
    萌萌:(指乔乔)她是音乐学院的研究生。
    姐姐:怪不得,原来如此。
    园园:姐姐,帮我们三个人拍几张照片好吗?
    姐姐:(愉快地)好,没问题,我来帮你们。

    【三个女孩摆着各种姿势,拍了好多。她们在一起看拍过的照片,高兴地说着笑着……】

    姐姐:真好,看见你们想起我自己上大学时候的样子。
    园园:姐姐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姐姐:我是本市工大毕业的。
    萌萌:(高兴地)咱们俩是校友。
    姐姐:(欢喜地)真巧,太好了,那你是我学妹了。时间太快了,一晃离开学校快十年了。
    乔乔:(感慨地)就是时间太快了,我们都感觉到老了!
    姐姐:你们怎么有这样的想法?
    萌萌:我在大三的时候,看到我的学妹们那个青春啊,我就感到自己太老了!
    园园:我也有这种感觉。
    姐姐:你们刚刚大学毕业,生活才刚开始,正是好时候怎么就说老了。
    园园:好什么呀,我都觉得没意思,工作不好找,压力太大了!
    乔乔:人活着太无聊,没意思。
    姐姐:是啊,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人自己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人都不知道怎么活好了。
    萌萌:现在大家都怕这病毒,有的还说什么世界末日到来了。什么末日末日的,我才不怕呢,死就死呗,反正大家一起死。
    园园:就是,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姐姐:那可不是一了百了啊!
    萌萌:那还能怎样?
    姐姐:你们知道法轮功吗?
    园园:知道点儿。
    姐姐:如果你们有机会去读一读《转法轮》这本书,就会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人从哪来,要到哪去,宇宙是怎么形成的,那时你就不会为一些事情生出烦恼,也不会感到活着没意思了。你会觉得生在这个时代能遇到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
    乔乔:这么神奇,能让人没烦恼?
    姐姐:《转法轮》这本书能解开人的迷茫,能让你知道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知道人生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我曾经历过痛苦艰难的日子,是《转法轮》这本书把我从痛苦中拯救出来。
    萌萌:别再说了,你别和我们说这个,这可是封建迷信,怎么现在还有人信这个,我们可不相信。
    姐姐:学妹,这不是迷信,法轮大法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是让人重德向善的。
    萌萌:(不耐烦地)我们也都很善良,所以不需要。
    姐姐:(拿出资料)我这有些真相资料,你们看一看。
    园园:我们不要,没时间看。
    萌萌:是啊,我们没时间看这个,我们还有事,你赶快走吧!
    姐姐:(笑了)好,我能理解你们,我马上就走。但是学妹,我们能见面也是缘分,你们都是有头脑、有智慧的人,我觉得一定要看看这些资料,你们辨别一下,这个到底是好还是坏?我想这样对你们有好处的。也许你们看完之后就会改变你们的观念。不打扰你们了,这的丁香开得真好,我到前面看看,你们好好玩,再见!  

    【姐姐离开她们,向前走去,下。】

    园园:萌萌,你这个学姐胆子可真大,我家小区有个邻居就是炼法轮功被公安给抓走了。她这堂堂的名牌大学出来的怎么还弄这个。
    乔乔:人各有志。(拿起那个真相资料看)说实话我一直想了解这法轮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园园:看那有什么用,工作找不到还是找不到,我们还是唱歌吧。
    萌萌:乔乔给我们好好唱一个周杰伦的歌。   

    【乔乔在看那些资料,做了一个不让她们打扰的手势。】

    萌萌:你看到什么了,注意力还这么集中。
    乔乔:我给你们念一段,你们俩听着: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是以真、善、忍为衡量好坏人的最高法理,五套功法简单易学,能使修炼人身心得到升华,时刻用真、善、忍标准来要求自己,身心受益,道德提升。修炼人每天感受着大法的美好,同时他们也在影响着家庭和周围的人们。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镇压迫害。全国各地从城市到乡村一夜间绑架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全国的报纸,电台,电视台开始了无休止的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造谣诽谤。不断地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进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及以法治教育基地等形式和手段的洗脑班。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
    萌萌:怎么回事?怎么是这样,我们怎么不知道啊?
    园园:我知道点儿,我家的邻居阿姨是炼这个的,被公安给抓走了。
    乔乔:你知道公安为什么抓她吗?
    园园:听说不让她炼功。
    乔乔:炼功妨碍谁了?怎么会这样,这个社会怎么这么奇妙?
    园园:听我妈妈说这个阿姨得过癌症,因为炼功炼好了。
    乔乔:你们再听听这个:题目是《不怕瘟疫的人》。2020 年元旦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买完东西回到家,没想到当天傍晚,我便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可症状越来越严重。因为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像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嗽得很厉害,好像咳得要吐血了,全身无力,骨头都痛,头也痛,盖着厚厚的棉被,还冷得全身发抖!这时,武汉肺炎在全国扩散的消息很多。但是,我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在此之前,我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他们告诉我遇到危难的时候,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救命的吉言,还给我讲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绝症痊愈的感人故事。我忍着病痛的折磨,坚持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不在昏睡,我就念,用心默念。高烧了4 天,不烧了,只是有点咳嗽。 尽管还是没力气,但是我还是坚持起来做家务活了。整个发病过程,我也没告诉亲人们, 怕他们担心啊。最后,历时两星期, 我彻底好了。当我把经历的这个生死关告诉亲人们的时候,他们都非常震撼,也非常惊喜。我对他们说: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以平安无事的。
    萌萌:(从乔乔手中拿过来)我看看,这是真的吗?
    乔乔:这不能有假,人要是说假话都得图点什么,他们图什么啊?
    园园:我那个邻居阿姨说是在救人。
    乔乔:(又拿起另一个真相资料读)退出党团队后我变成一个幸运的人。
    园园:我看看。

    【三个女孩坐在一起看了起来。】

    乔乔:萌萌,你那个学姐在那!(指着前方不远处)。
    萌萌:我看到了。
    乔乔:我们把她叫回来,让她给我们讲讲吧。
    萌萌:我刚把人家给赶走了,我可不好意思。再说我有些不相信这个。
    乔乔:为什么?
    园园:我也不知道,就是政府不让炼,我就觉得不好。
    乔乔:癌症都能好,这全世界都治不了的病毒都治好了,你不觉得很神奇吗?这“真、善、忍”三个字多好啊。
    萌萌:是,这“真、善、忍”没什么不好,那为什么……
    乔乔:所以我们要探个究竟,好好了解了解。萌萌,你不好意思叫她,我来叫。(手做着喇叭状喊)学姐,学姐!
    学姐:(从幕后传来)是叫我吗?
    乔乔:是,学姐,不好意思,我们想请你过来一下!
    学姐:好,你们等着,我马上就过去!
    乔乔:(玩笑地)萌萌,你这个学姐是不是有功能啊,她不走远,好像早就知道我们会叫她一样。

    【一会,学姐快步地向三个女孩走来……】

            
    剧终



    TOP

    广播剧《永不凋谢的梅》(3)上京护法


    坦然

     ( 三) 上京护法

    时间   2001年10月
    地点   北京
    人物   小梅 不知名同修    女清洁工
           男女警察数名      当地公安陈
     

    (旁白:99年7月,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我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


    小梅:(举着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清洁工:你喊够了没有?都喊半天了!

    小梅:阿姨,法轮大法是叫人修真善忍的。我们都是好人啊!        
    女清洁工:行了行了,你别给我说这些。我忙着呢!走开走开!

    小梅:那好吧。不打扰你工作了。

    (我收拾好横幅刚走几步,就听到后面有人喊)

    几名警察:站住!站住!

    小梅:你们想干嘛?

    警察甲:打开你的包!

    小梅: 为什么?我又没偷东西!

    警察甲:我们要检查。快打开!(边说边抢过小梅的包)

    小梅(死死护着包):你们凭什么查我的包?

    警察甲:现在来这里的每个人我们都要检查。只要是法轮功我们就抓。


    警察甲:(看到横幅念)法轮大法好。这个人是个法轮功分子。抓住她!(小梅挣脱警察甲的手,就跑。警察甲追上来一把推倒小梅,然后用脚踩着小梅的头。另一警察使劲踢小梅)

    小梅:打人犯法!你们懂法吗?

    警察甲:这是上头的命令。对法轮功就是要往死里打。打死还有奖。嘿嘿!

      (旁白:几个警察凶狠的扭住了我的胳膊,把我推上警车,拉到了天安门边上的派出所。这里已经关了很多大法弟子)

    同修A:不要怕。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有师父!

    小梅: 嗯。我不怕。

    同修B:想到师父,我也就什么都不怕了。我们一起背法吧!(背《洪吟》苦其心志   )

    小梅:好。圆满得佛果,吃苦当成乐。

    大家一起:劳身不算苦,修心最难过。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百苦一齐降,看其如何活。吃得世上苦,出世是佛陀。

    警察甲:闭嘴。你们都给我站起来。(指着一个同修)你出来。(又指着另一个同修)你也出来。(最后指着小梅)你跟我走。

    小梅:你要带我去哪里?

    警察甲:(恶狠狠的)带你去看守所。哼!

    (旁白:我被带到了离天安门较远的一个看守所。这里有几个女警察)


    女警察石:你叫什么?从哪里来的?来干什么?

    女警察石:问你话呢!你哑吧了?(在小梅坚定的眼神注视下慢慢低下头去。然后不声不响的往外走)


    女警察王:(对警察石)她说了吗?(石摇头)那我来。我就不信撬不开她的嘴。你给我老实回答。你叫什么?从哪里来的?来干什么?

    女警察王:你...你...你就装吧,哼!(也准备起身往外走)

    女所长:  怎么回事?

    女警察王:她装哑巴。我们审不了。你来吧。

    女所长:你不说是吧。不说我打得叫你说!(边说边狠狠的掐小梅的脸)(然后使劲敲着钢管)信不信我一钢管敲破你的脑袋! )
     

    (我仍然不搭理)  
              

    女所长:  这个人很顽固!先关起来,看她能挺几天。

    女警察王:好的。(对小梅)走,跟我到监室去,看整不死你。

    (旁白:我被关进一间阴暗潮湿的小房间里。10月的北京已是寒气逼人。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夹衣。我想起师父的话,“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不能承认邪恶的无理关押。我决定绝食反迫害)


    女警察王:咦,这饭菜没动,你不吃是吧?不吃饿死你!所长,这个女法轮功不吃饭,想绝食呢!

    女所长:哼,看她能饿几天。等着瞧吧,过不了三天,她忍不住了,就会求我们给她吃的了。

    女警察王:就是。到时候偏不给她吃,饿死她。嘿嘿。

           (五天过去了)

    女所长:还真能挺哈,都五天不吃不喝了,现在饥寒交迫了吧?还不赶快求饶认个错?

    小梅  :我哪错了?我为什么要认错?做真善忍好人有错吗?       

    女所长:反正上面不准的事,你就不能做,做了就错了。你在我这绝食寻死还不是那么容易,我就是要叫你生死两难,来,给她灌食。

      ( 我被他们绑着手脚,鼻子插着管子,灌进去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是感觉气味非常难闻。我难受的扭动着身体,奋力挣扎。警察手里的粥泼到了地上)


    女所长:不好受吧?看你还绝不绝食。你不吃,就天天给你灌!哼!

          (十多天过去了,我的嘴,鼻子都被插管弄伤了。红肿得厉害。食也没灌进去一点)

    女所长:喂,还有气吗?还能说话吗?


    小梅  :我还能唱歌呢!(唱)“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女所长:嘿,你这学法轮功的还真神啊!普通人三天不吃不喝就要死掉了。你十多天没吃没喝了还能唱歌。

    小梅  :好人自有神保佑。你们迫害好人,会受到惩罚的。

    女所长:别用那些迷信的话吓唬我。我才不怕呢!我们从你包里的身份证上找到你的住址。联系了你们当地的610,他们明天派人来接你回去。回去后看他们怎么收拾你。

      (第二天上午)

    女所长  :李小梅,今天可以吃东西了吧?你老家来人接你了。

    当地公安陈:李小梅,听说你都快半个月没吃没喝了。还有力气走路吗?我可不想抬着你走。

    小梅   :我喝点粥就可以走了。

    (回家路上)

    当地公安陈:李小梅,你可真胆大啊。99年4月25号你跑到天安门来   搞万人上访。去年你又准备跑来被我们半路截回。今年你又跑来举什么横幅。因为你,我挨批降职扣奖金。你想害死我啊!这回回去,看我不整死你!

    小梅:我没犯法,凭什么要整死我?

    当地公安陈:你前年为什么跑来上访?
    小梅:因为天津无缘无故抓了几十名法轮功弟子,说要找国务院才能放人。我们依照法律程序找国务院信访办咨询,难道犯法吗?

    当地公安陈:你们上万人去围攻中南海,那是上访吗?

    小梅:你在哪里看到我们围了?怎么攻了?我们都站在离天安门很远的地方,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炼功,有的在说话。后来朱镕基总理接见了我们的代表,了解了情况后,马上下令释放了天津学员。我们知道消息后就各自回家了。如果我们真围攻了中南海,总理会这样处理这件事吗?

    当地公安陈:那你这次又跑来干什么?

    小梅  :江泽民一意孤行的迫害法轮功。诬陷大法。使全中国人民被蒙骗!很多法轮功弟子被酷刑致死。我要为他们喊冤,我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当地公安陈:你这样做有啥用?倒把我害死了。职务降了2级,还扣了我一年奖金。这次回去,我非关你8年。哼!


    小梅:你说了不算!

    当地公安陈:那你就等着瞧吧! 

    (音乐响起。主题曲)

    凌峰一枝梅
    笑对苦寒开
    傲骨化残冰
    香飘云天外



    TOP

    “入错行”的警察真诚悔罪同样有美好未来


    铭刻

    有句俗话叫“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一直的理解是:这样做了,会得不到幸福,人生的抱负、理想不能实现。可是把善恶有报的天理融入进来后,会发现“入错行”,不单单是理想、抱负实现不了,而是断送生命未来的问题。

    比如大陆的警察行业,在刚入这个行业时,都抱着除暴安良、匡扶正义的愿望,但是进入这个行业后会发现,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做的却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事,成了中共维稳、维和暴政的工具。这不是在作恶吗?

    经过中共这么多年谎言的洗脑灌输,很多人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行事准则,觉的自己的饭碗都是中共给的,工资是中共给开的,只有听中共的,才能保住自己的饭碗,才能养家糊口。所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很多警察把“奉命行事”当作准则,没有去认真的想一想中共为什么要迫害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佛法与修炼人会有什么报应,没有把自己的未来和法轮功联系起来,只是看到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

    中共的谎言不是人间真正的理,它掩盖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但是它挡不住天理在人间的展现。那些按照中共迫害法轮功密令行事的,冲锋在迫害法轮功一线的警察逃脱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

    据明慧网报道,吴祖坤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原政保股股长(现称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吴祖坤,在任职期间,狠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2月,吴祖坤遭恶报,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于武汉。

    以六一零、公安警察吴祖坤为首的不法之徒,曾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劳教28人,判刑1人,抄家20次以上,经济敲诈15万以上。吴祖坤七十岁左右,2002年底已正式退休,仍然没有逃过天理报应与惩罚。

    上天有好生之德,吴祖坤在任职期间,奉命行事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并没有立刻得到现世报应,上天给了他将近20年的时间去了解真相与真诚悔罪,赎回美好未来的机会,但是他放弃了,最终没有逃脱现世报应,充当了中共的殉葬品。

    也就是说,“入错行”的警察在中共谎言的带动下,迫害了法轮功,中共是要通过迫害法轮功彻底毁掉人类,但是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难中在讲述法轮功真相,在救人,这是上天给人的一次选择机缘。冲在一线的警察同样有得救的机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真诚悔罪,提供迫害证据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都是选择机会。

    以下几则小故事选自2020年3月27日的明慧网文章《公、检、法、“610”人员觉醒的故事》,可以给“入错行”的警察一启迪。

     610人员听完真相请大法弟子吃饭

    一次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去一个“610”人员的办公室,围着他讲真相,要求放人。这位“610”人员愁眉苦脸地说:“你们的人被举报了,警察去抓来的,叫我怎么办?”一边说一边从柜子里往外掏一本本的真相小册子,说:“你们那个同修某某,来我这多少次,每次都给我塞小册子,我全都看了。我一再叮嘱她注意点安全,送到我这没问题,送给别人就可能会被举报,叫我怎么办?”

    不久前法轮功学员再去找他,讲了一上午,中午他还掏钱请法轮功学员吃饭。

    公安局局长看法轮功资料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市场上给了卖沙发垫的商贩一份《明慧周报》和其它真相资料。站在旁边的一个陌生人就从商贩手里拿过去资料看。学员上前便问:“三退保平安了没有?”商贩说:“他是公安局长。”学员说:“公安局长也要得救啊!”

    这时此人便说:“你们就给人发点材料看看就行了,为什么在钱上印那些东西?”大法学员说:“中共有各种喉舌一起造假攻击大法。我们哪有说话的地方啊?我们在钱上印上真相,叫世人明白真相,也是救人。再说了,谁用这真相币,谁就得福报。”

    此时一个卖鱼的商贩插话说:“大姨,自从我用了真相币生意真好,一不用就不好。”那个局长也笑了。法轮功学员又给了公安局长一本《九评共产党》、一本《绝处逢生》,他接过去说:“《九评共产党》已看过了,这本《绝处逢生》我留下。”说完就对学员说:“你快走吧,我都看到你发了好几次资料了都没管。”

    后来得知他已“三退”了。

     警察:“您老随便发,我不管。”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路边停一辆轿车,她看到车里有人坐在司机位置上,就过去给他讲真相、送给他光盘。这个人态度很好的拿出身份证给学员看,原来这人是公安局的。学员说:“公安部还有炼法轮功的呢。不管你职位多高、有多少钱财,都不会保你平安,你看这世界上灾难这么多,你相信神佛,神佛就会保护你全家平安,你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样你就能得福报。”

    这个人说:“某某(某国保大队长)那个时候我就说他:对法轮功的事情低调一些,尽量少管。他不听劝,造成这个结果(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暴死街头)。”然后他就象表态似的对学员说:“您老太太在这街上随便讲,随便发,我都不管,退休了有点精神寄托也好。”学员说:“我们是在救人。”这位学员和警察聊了有半个小时左右。

    公安局局长要真相

    有一年过年期间的一个晚上,法轮功学员老张和老秦结伴去贴真相粘贴。晚上八点路上行人少,车辆也不多。两位大法弟子沿马路两边贴,老张看好一广告牌正准备贴一张大的,前边有两个散步的男子突然转过身向老张走来,老张就把粘贴放回包里。

    两个男子来到老张面前,高个儿的说:“把你的东西给我看看吧。”老张一愣,说道:“给你看什么呀?”他说:“你不是法轮功吗?”老张说:“噢,你想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啊?好啊,那就给你看看吧。”老张没有多想,就给了高个儿一张“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这时个子稍矮的那人对老张说:“你知道他是谁吗?”老张说:“我不管他是谁,他首先是一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明真相、保平安最重要。” 矮个儿说:“他是公安局长。”

    这时公安局长问老张:“还有别的吗?”边说边用手比划着挂坠。老张知道他说的是挂车上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就说:“我没带。”局长又问:“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吗?”老张说:“有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在都進(监狱)去了,遭报应了,人在做,天在看,是天在灭中共,谁能挡得住。”局长又问:“你住在哪里?”老张说:“我住哪里不重要,你明真相得救最重要。”

    这时矮个儿男子又说了一遍:“他真是公安局长!”老张说:“真是公安局长,明真相就真得福报。”俩警察笑了,走了。

    警察的善举

    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递给一个人一张光盘,他要了,当时还笑了笑。没想到这人转身就去构陷学员,来了两辆警车。构陷学员的那个人还在打手机告诉警察学员的行踪。两辆警车停在离这位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二十米远处看着,有一辆警车很快开走了。

    法轮功学员拐到楼房的另一面,这时已避开了构陷她的那人的视线。另一辆警车直奔学员追过来,把她截住了。从车上下来五、六个警察把学员围住。一个警察让她把兜子打开看看里面装什么东西?当时学员想的是:就是不配合警察,就是不能给他们看。这时一个善良的警察走到学员身边,说:“你这么大岁数了,快走吧,别在这发碟了。”他边推她走,边说:“快走吧!快走吧!”

    看得出来那些警察可能已经明白了真相,只是为了应付那个举报的人,走走形式而已。

    警察喝斥举报者:“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

    一日,鞍山地区一位法轮功学员给邻居一本真相期刊,想让他快点了解法轮功真相,摆脱中共的谎言。

    这位邻居患有脑血栓还拄着拐杖,没想到他到家后就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警察举报了这位法轮功学员,还带着警察去了学员的家中。

    派出所的警察对该法轮功学员只说了一句:“以后注意点。”就往出走。到了门口对着举报学员的那人说:“你都这样了还做缺德事!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说完就离开了。

    警察敢在大庭广众中给亲朋好友讲真相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是警察。一日他在酒店宴请许多亲朋好友。在酒席上他大大方方给亲友介绍说:“我的家人是修炼法轮功的。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没得过任何病。”接着就讲起法轮功真相来。

    不管在哪个行业,只有善举才有未来,作恶,或是助纣为虐,只能得到报应。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毁掉人类,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才有美好未来。“入错行”的警察同样有选择善举的机会,就看自己的一念了,就看自己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TOP

    网门二维卡(十合一)


    网门项目组

    压缩 PDF 文件下载:网门二维卡(十合一)预言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压缩 PDF 文件下载:网门二维卡(十合一)传统艺术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维翻墙卡目前在国内很受欢迎,测试情况来看,每日的网站首次打开数(只记录首次,之后的点击都不计入统计)基本上2500-3000. 三退人数每天都有. 从5月份三退数据来看,日超过10人的有5天.本着让项目发挥更大的更多的作用的目的

    网址部分由网门专门技术人员维护,以保证网址的稳定长效 这个PDF是作为小册子配合发的.所以在设计上作为真相资料的一个补充,引导常人下载网门APP,达到长期讲真相的目的,另外画面美好,常人也可作为书签使用

    共9套,每套10张,文件中每个二维使用的网址都不相同 奇页为正面 偶页为背面 
     
    此文件适合于适用PVC切卡机  



    TOP

    六四纪念日话中共对社会精英的迫害


    石铭

    “六四”三十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了,看着网上那些血淋淋的躯体,那个拦在坦克面前的“坦克人”,那组死伤4万余人的数据,不由得想起那些为儿女们的冤魂年复一年奔走呼号而无果的“天安门母亲”们……

    三十一年来中共对社会精英人士的迫害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与中共联手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运动。在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份在中国大陆,至少有四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九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庭审,五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三十四人被绑架,四人被骚扰。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副局长、教授、副教授、医生、会计、设计师、警察、转业军官、教师、校长、医院院长等社会精英。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辽宁沈阳市四十七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胡林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绑架、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铐、电击、刑讯逼供。警察用电棍长时间电击胡林的膝盖、手指尖、脚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捣碎抹在他的眼睛上、还用香烟熏。在看守所遭“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奴役等残酷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军医赵成林,(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在本溪市教养院,曾经遭受酷刑——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狱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赵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还将他关在小号二个多月。赵成林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和伤害,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出狱。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赵成林在公园散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敲击其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沈阳康家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赵成林因喊“法轮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经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浇凉水。因绝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辽宁沈阳市原小学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七十八岁。

    李桂荣女士,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绑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手背立即肿起了青紫色的大包,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天津市滨海新区四十八岁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据悉,高丽娟已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丽娟在内共有三十七人被绑架。其中至少十四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十一年。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春生副教授,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车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构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庭审远程进行,没有允许任何家属旁听。于洪区法院法官郝星男没有当场进行宣判。据悉,沈阳市于洪区法院此前通知于春生的亲属对于春生(非法)罚款五千元。

    从于春生被非法关押至今,于春生的家人和亲人不被允许与于春生进行任何接触,包括通话、会面或任何间接的方式。

    六十二岁的于春生曾在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现已并入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朴善良,对待学生真诚、有耐心,象家长一样体贴关心学生。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于春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学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学校领导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杨淑仙,女,七十九岁,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教授。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十时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会以及单位的不法人员四至五人,突然闯进家中,理由是十二日晚杨淑仙发资料被监控看见,接着翻箱倒柜抄家,抢走全部大法书籍和资料,随后将杨淑仙带走,说是下午放回,但是至今(十五日)杨淑仙仍然没有回家。

    社会精英人士历来是遭受中共迫害的重点,反右运动五十余万知识分子被打成右派,六四屠城死伤四万余青年学生,迫害法轮功中社会精英人士更是成千上万,难以计数……

    从上述案例我们看到,那些实施迫害的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打手们,更是灭绝人性、丧尽天良,连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这些迫害案例也在向人们明证一个事实:中共就是一个毫无人性可言的魔鬼邪灵,毁灭人类就是它的终极目的。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作恶多端已经走到了尽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明慧网曝光的十万恶人榜和两万多例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恶人名单,不就是善恶到头终有报的真实显现吗?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TOP

    放下人中情 在项目中实修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 2013 年从大陆来到海外的青年大法弟子。由于母亲修炼,我从小就接触大法,但直至高中时才真正走入修炼。机缘巧合下,来到海外与海外同修一同精进修炼,参加讲真相项目助师正法。藉此法会分享近期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在项目中去观念

    我于 2018 年大学毕业,毕业后就加入当地的媒体项目做全职。在此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过会加入媒体,直至当地一位媒体同修找到我,表示媒体缺人,希望我能加入。从小到大,对于未来和计划,我一直是随遇而安,因此当时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帮助大法项目是件大好事,也不用费心再找工作,就答应了。

    原本只想帮助做财务,结果入职不久主管就安排了我做社区记者,成为了报社唯一做记者的全职员工。我自认为性格内向,不善交际,精神头也不算足,而社区记者这份工作恰恰戳中了我的每一个弱点,不但需要跟社区打交道,外出采访,更是要跟随时事而动,几乎是全年无休。因此工作中感到异常艰难,痛苦不堪。

    也曾想过要放弃。迷茫之际,想到去年媒体法会,同修在交流中分享用“真善忍”标准衡量是否挑起印刷厂工作的心得体会。我想,我也用大法来衡量,来决定我要走的路。我悟到,进入媒体工作看似机缘巧合,实则是师尊的慈悲安排。媒体的工作是为讲真相,助师正法,那么所遇到的障碍也是破除干扰,坚定正念的机会。

    分析自己所默认的种种自身条件,我悟到所谓的性格实则是在种种后天观念的影响中形成,如强烈的保护自己的心和名利心令我很多时候很内向,惧怕交流。而促成这些观念形成的成长环境则有着旧势力的参与安排。

    师父在《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中开示:“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1】之后再有负面想法出现,我就想不受人世薰染的我应该是纯净的,同时发正念清除干扰,即使有时依旧感觉很难,但想着师尊在《转法轮》中教导的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慢慢突破中也体会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2】

    二.在矛盾中放淡人中情

    近日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疫情成了世界范围的焦点。当地也是接收武汉撤侨的隔离地之一,我至此开始跟踪报导当地疫情,心中牢记师父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中提醒要“抓住这大好时机,把我们的媒体做的更好,真的做的非常有力、有时效,一篇文章报导出来能够起大作用,”【3】,因此尽力跟进拿到一手的报导。

    随着疫情发展,当地几位青年同修想用制作歌曲视频的方式讲真相,也邀请我加入,但最终我在多方衡量后决定退出,虽然想尽量不影响大家,但还是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冲击,我与他们似乎也渐行渐远。

    但这只是开端,其中一名同样在媒体做全职的同修不久后提出离职,她曾是当地媒体内的主力,也是我尽力配合的对象。此次离职报社人力更加缺乏,在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下显得更加艰难。

    为此我曾一度情绪低落,陷在自责与纠结对错的漩涡中,因为情而时常流泪悲伤。

    师尊一直教导我们遇到矛盾时要向内找。此次遇到矛盾,我也不断寻找自己暴露出的执着心,发现自己刚开始同意加入几位同修参与视频制作也是基于想要融入集体的常人之情, 期间多种原因产生的不耐烦的心态和决定退出时的过多解释也促成了矛盾的激化。

    想起此前一日在炼功点炼静功时,脑中凡事翻腾,一颗心跟着上下浮动,但突然脑中想起 《转法轮》中说:“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2】当时想到这句法的那一刻,我惊觉自己对凡事所产生的所有感受其实都源于情,而要摆脱这些感受带来的困扰只有“跳出这个情”,之后对待所有人时剩下的是都一样的慈悲。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何为慈悲。我惊觉,师父早已把法理点给我,只待我将这情看淡,放下。其实几位同修或许也没有过多在意,只是我自己将这件事看得太重。不论身处何方,不论投身哪一个项目,其实我们都在一起齐心助师正法,并不拘于表面的形式。

    放下心之后,不久陆续收到了来自几位同修的联络,一切照旧。心中无比感谢师尊的慈悲看护与点悟,唯有继续精进不怠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二零二零年青年大法弟子网络法会发言稿)



    TOP

    克服困难 做真修的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于二零一八年底走入修炼,当时在墨尔本读大四。到今年五月份,才仅仅修炼了一年半的时间,我感到很荣幸在我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就走入大法修炼,否则,我可能穷尽一生对人生的意义都了无头绪。

    二零一九年,我并没有经历过太多严峻的考验。由于我的工作正是我的专业,同事也非常友善,我的修炼环境一直都很平稳顺畅。我每周六都可以参加大组学法,周日可以和同修们集体炼功,参与墨尔本中央商业区的面对面讲真相活动,那段时间我把常人工作和做三件事的时间平衡的很好。但在中共病毒疫情开始后,我经历了三个难关,过关中,我找到了自身长期存在的执着。

    困难一:安逸心与对亲情的执着

    疫情开始后,我很担心我的处境,很多航空公司都取消了国际航班, 很难买到回国的机票。我的家人在越南,我也不是澳洲的永久居民。我这个想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念头形成了一个很大的执着。我时常感到焦虑,有时晚上会感到像有东西压在我脖子上一样无法入睡。那种感觉就像被装進了一个没有氧气的盒子里。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都会用师父的法来提醒自己:

    “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1]

    我悟到只要我还生活在人中,就会受苦。尽管我不留恋澳大利亚,但是我渴望回越南的想法,恰恰反映出了我潜意识里还是把人世间当成了自己真正的家。我能否战胜对疫情的恐惧,是我修炼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想清楚后我感到平静了许多。我决定留在澳大利亚,随其自然,等到时机成熟了再回越南。

    困难二:怨恨心与片面看问题

    最近师父给我安排了一个心性考验。我在澳洲一直寄宿在姑姑家。有一天,我去厨房做饭,吃完饭后洗锅时没能把平底锅洗干净。因为这件小事,姑姑非常生气,还打电话给我在越南的家人抱怨。我感到很委屈,因为我一直都尽力的把家务事做好,比如每周日去公园炼功前,我都会把地擦干净。我甚至主动要求帮她付一部份家庭开销,还经常打扫房子的卫生。所以当听到她抱怨我说的那些话时,我感到很难过。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去打断她,并在心中默默回想师父的讲法:

    “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1]

    我试着向内找,因为师父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应该先找自己。然后我就悟到:我之所以会为这件事情生气,正是因为我还不够善。只要别人有一次对我不好,就会使我忽略掉他们曾经对我的好。因为师父说过神看人的生命,不只看人的一生,而是从他生命的整体上来衡量一个人。经历了这一关之后,我对师父讲的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所以有的人所说的遥视功能,就是看他自己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东西。当他走出世间法修炼以后,就不是这样看了,那是直接看了,叫佛法神通,那是威力无比的东西。 ”[1]

    我悟到,只要还是人,就无法像走出世间法以后那样,直接去看事物。我不能像佛一样,用神通法力去看到事物的本质。所以,当我看到别人做事不合我意的时候,我看到的只是这个人整体生命的一小部份,并且只是反映在我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一小部份。

    困难三:所有集体学法,集体炼功,以及讲真相的活动都取消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有一些不正确的想法,比如认为真相点取消了,我就可以在讲真相救人方面放松自己了。幸运的是,当我在Sonant上学法的时候,我听说墨尔本大纪元正在增加中共病毒特刊报纸的印刷量。周围的同修都很重视这个讲真相的项目,我随即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在师父的帮助下,我开始在我附近的街区发送报纸。

    我有报纸的电子版,我决定把电子版发给我之前的大学老师。通过师父给我的智慧,我写了一个可以自动发email的计算机程序,每封信收件人的名字都可以根据需要做调整。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不能正常运行,我以校友的身份,给学校二百多位教授及工作人员发了关于中共病毒的真相。收到的反馈都很正面。一些人对我表示感谢,告诉我他们会读完这份报纸。

    在我去街区发报纸或大面积发email之前,我都会尽量遵守有关垃圾邮件的规定。一开始,我很担心常人会不理解。但是,我意识到我的这种怕是不符合法的。如果我是一个觉者,我怎么会害怕呢,更何况我还是在做一件最正的事。我的理解是,这种怕本身也是旧宇宙在坏灭最后时期的一种表现。当正法结束后,新宇宙中会充满正念,人们也会正念正行无所畏惧。

    我也想借此机会向大纪元、新唐人和其他媒体的同修表达我由衷的感谢。我悟到众生只有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得救。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有责任利用中共病毒疫情向更多的常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另外,我看到大纪元的新闻在一些社交媒体上(如:脸书)被标记为假新闻。我意识到这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邪恶会用尽一切手段把人毁掉。常人面对着很多给他们制造假相的负面因素,同时也面临着利益与情的考验。我对他们的处境感到很难过。师父说:

    “我们修炼的人不得有个慈悲心吗?当我们慈悲心出来的时候,可能看到众生都苦,看谁都苦,会出现这个问题的。”[1]

    我希望我的交流可以帮助同修增强对大法的坚定信念,让我们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二零年青年大法弟子网络法会发言稿)



    TOP

    向内找修去执着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的名字是Emily,我是一位24岁的青年弟子。我九岁那年,通过修炼的父亲得法。我对大法最早又最深刻的记忆始于我十岁左右的时候。记得在一次法会上,播放了一段录像,讲述了大法弟子在天国与师父签约后,随师父下世助师正法。当时他们发誓要救度众生,并且彼此提醒精进修炼一起返回天国。当我看到屏幕上《誓约》画面的那一瞬间,感到无比震撼,似乎唤醒了我久远的记忆。

    从那以后,我从未离开过大法。随着年龄增长,许多我童年时代一起修炼的小同修都离开了大法,不再修炼了。虽然我从未放弃过修炼,但我也没做到始终如一地精进实修,我的修炼道路也是磕磕绊绊。我感恩师父总是慈悲地宽恕我的过错,不断给我机会改善提高。一路走来,我对大法和修炼的理解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今天我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我的修炼心得。

    随时随地向内找

    大法弟子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遇事要向内找。尽管师父已经很清楚地阐明了这是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但听着容易做起来难。我通常最难做到的就是承认自己的错误和改变自己的惯性思维。指出他人的缺点不足很容易,对照想想自己就难。比如当我看到父母之间有异议或同修之间有冲突时,我总是在心里想他们应该好好提高一下他们的心性了,却忘了这时自己也应该向内找的基本原则。

    两个月前,当我坐下来参加我们的每周一次大组学法时,我立刻发现中国同修那天读法非常不整齐。一些同修快,一些同修慢,有同修试图选择一种速度来统一大家的读法语速时,似乎声音更加混乱了。当我试着努力跟进时,内心感到越来越不舒服。心想这是连续第二次发生大组学法语速混乱,心里开始抱怨来学法的同修。他们难道不能停一秒钟来聆听和调整自己的语速?难道替别人着想一下就那么难吗?整个学法时间段我都是心烦意乱的,因为我都没能集中精力学法,感觉浪费了我整段时间。

    当我坐下来参加学法后的大组交流时,我开始想刚刚发生的事。这不正象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讲到的:

     “是凡矛盾发生在你身上,出现在你这儿,出现你们之间,就很可能与你有关系,就有你要去的东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时候,可不管这件事情怨他还是怨你。只要你有这个心,他想尽办法让你出现矛盾,让你认识到不足的这颗心,所以你们还在那儿找:这事不怨我呀。或者你们还在想:我在维护法呀。”

    尽管看起来是其他同修有过错,但我知道师父在提醒我要内向找,找找我有什么地方需要提高了。我开始意识到这种事情发生与我是息息相关的。这是我这一段时间修炼状态的写照。因为我今年考试较少,最近我一直在敦促自己多参与讲真相,参加我们在自由钟的集体炼功。以前即使有时间,由于惰性也没参加,我为自己能连续几个周末都参加而倍感自豪。当我以为自己有所进步时,意识到自己实际上还差得很远。虽然每个周末我都去了真相点,也参与了炼功,但我还是比较懈怠,总是姗姗来迟。我会在起床和准备出门上花很多时间。等到我到达那里时,其他同修已经炼完了第一套,或者已开始炼第二套功法。尽管如此,我仍然为自己感到骄傲,甚至认为:“至少我参加了,有些同修都没来呢!”

    我对其他同修的抱怨,实际上反过来又暴露了我自己更多的不足,因为我的行为更显得自私。比如我迟到时,匆匆加入炼功行列分散了正在打坐同修的注意力,在仔细观察的众生的眼中,对我们的印象就会不好。因为我从未按时到达真相点帮忙,所以总是在年长的阿姨们把讲真相用的沉重的桌子和展板都摆放好了,我才不紧不慢地到达那儿。即使是我很重视的大组学法,我也常迟到,有时大家读法前发正念中间我才赶到。想想这一切,我感到很惭愧,同时也感恩师父通过这件事让我向内找,看到自己的不足。我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常会被对照提醒:责怪父亲做错事之后我自己会犯同样的错;嘲笑别人有妒嫉心时自己内心藏着妒嫉;不愿意宽恕同修的过错时却要求自己没做好时被原谅。

    我一直深信自己明白向内找的含义,还庆幸自己从不介入矛盾冲突当中。我现在体会到,真正地向内找并不是在看到其他人处于冲突中时,简单地想道:“哇,他们应该向内找了”,而是应该利用一切机会随时随地深入向内找,修自己。

    修去妒嫉心

    随着不断修炼,我逐渐意识到,我还有很深的妒嫉心,而且在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表现出来。比如当我听到朋友或同学有好消息或成绩出色时,我很难发自内心地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会在心里想:“他们肯定有人帮忙,不然他们的水平咋能做成那事?”,或者“我要有那么多的时间准备,我也能做成那样”。在领导小组成员参与学校的课外项目中,我常常不愿意把任务下达给别人,因为我无法忍受别人搬用我的想法或在我的努力之上获得最终的赞誉。更糟糕的是,我的这种妒嫉心也蔓延到了大法项目中,我常对那些愿意主动帮忙大法项目的同修心怀排斥,不愿意让他们参与。我还在心里为自己辩解,找他们帮忙,我得花更多的时间给他们解释怎么做,然后再等着他们完成。还不如我自己一个人做,整个项目完成的更快。

    实际上,我这种不信任他人,或者看不上其他人的心,也是一种妒嫉心的表现。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因此受到表扬。在潜意识中还隐藏着这样的想法,如果同修看到我做得这么好,他们会认为我能力强而且修炼有素。基于以上这些原因,我常常大包大揽,独自承担大型任务,搞得自己没有足够时间睡眠和干其他事。当没人注意到我的所作所为时,我又忍不住要炫耀自己,要有意无意地提到:“哦,对,这整件事都是我自己做的,这个是我想出来的。”或者:“都没人帮我,我自己没日没夜。通宵达旦才做完的”。当真有人询问我或称赞我的工作时,我表面上重申自己根本不在乎谁来完成这项工作,谁赢得最后的荣誉,只要项目能完成就好。实际上,我心里头是很在意的。就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描述的那样,“放不下的那些人哪,他嘴上说放下了,他其实根本放不下,所以就很难做的到。”虽然我认为自己没有这个执着心了,其实我依然有。我告诉别人我没有这个执着心了,甚至告诉自己,我没有这个执着心了,但是那个执着心还在。

    最近通过大量学法,我能够很好地察觉这些不好的念头。当他们在我脑海中要成形时,我立刻就清除它们。我意识到,带着妒嫉心参与大法项目,是危险又具破坏性的。师父在《精進要旨》的〈再去执着〉一文中说:“大法是全宇宙的,不是哪一个小小的人的,工作谁做都是洪扬大法,有什么你做、我做的,你们这种心不去难道还要带上天国和佛争强吗?谁也包揽不了大法,去掉那颗不平衡的心理吧!”

    我意识到,在妒嫉心驱使下,我不知觉间用神圣的大法项目来满足我常人的执着。由于执着地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想做所有事情,我没有把大法项目分配给有能力的同修。我没有把精力集中在如何更好地救度众生上,而是用在了担心以谁的名字来发电子邮件这些小事上。通过不断学法,我已经去掉这些执着,以更纯正的心态参与大法项目。现在我和同修相处得也很好,而且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效果,其实当你的思想和行为充满妒嫉和怨恨时,其他同修都能感觉到的。我真正体会到了去除妒嫉心的重要性。

    现在每当我感到我的心要被触动时,我第一时间就会体察到,并开始去除它。我知道去除自己的执着心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但是我很感激师父在不断点化我,并给我机会来真正去除妒嫉心。

    修去对名的执着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感到自己时常要经受对名和自我执着的考验。在上大学时,我努力学习,成绩很好,考入很好的牙医学院。在申请之前,我曾在犹豫是否应该改读医学院。凭藉良好的成绩,我肯定能被录取,我想向所有人证实我的能力。后来我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学也被一些牙科学校录取时,我开始感到自己以前的努力有点不值。我了解其中许多人,我觉得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努力程度都一般,他们学牙医的目的也不纯。他们居然也能上牙医学校?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如果我们最终差不多的话,我为什么还要投入那么多心血呢?

    这些想法使我产生了要将自己从这群人中区分出来的执着。我开始对没去读医学院感到生气和遗憾,我想证明自己比普通的牙科学校学生要好的多。当我对口腔外科产生兴趣时,我开始研究最严格的口腔住院医师培训程序,其中要完成四年的口腔住院医生培训,再加上两年的医学院的轮转培训。最后,我将获得两个医学学位。在将近两年半的时间里,我都在认真考虑重新安排我人生的下一个十年,以使自己在同行中脱颖而出。但当我试图计划我毕业后六年的教育计划时,我感到很沮丧。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时间投入,可是我觉得我必须这样做才能使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举了一个在中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的例子。这个学生正处于攻读学位的最后阶段,只需要解剖一定数量的老鼠,然后完成实验就可以获得博士学位了。可是在修炼了大法之后,这位学生告诉他的导师他无法这样做了:他现在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不能再做杀生的事了,因为那会产生业力。尽管他花了时间和精力,学位几乎就要到手了,但为了修炼他选择放弃自己的学位。师父说:“大家想一想,人活在世上无非就是为了名和利。他拿到博士学位之后,他可以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和前程,他的工资也自然会多,那就不用说了,会高于常人,高于一般的人。人不就为这个活着吗?他连这个都不要了。大家想想他连这个都敢放弃。作为一个年轻人,这些都可以不要了,是不是什么都可以放弃了,他不就等于敢放弃生死吗?人不就为了这些活着吗?这样的人他能够这样做,修炼境界其实也就在那儿了。”

    读了这个例子让我真正认识到了自己的执着,开始思考我作为大法弟子的真正目标是什么。我意识到自己就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描述的人一样:“一旦出人头地的时候,往往就容易受名利干扰,他觉的在有生之年还有很长的路,还想要奔奔,奋斗一番,达到一个常人的什么目标。”

    我问自己,我修炼大法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如果我也像常人一样,迷失在名利的追求当中,我怎么能修炼和救度众生?我还意识到我在用常人的心态看待事物。在大学里,我采用常人的方式 —— 经常通宵达旦的学习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却不积极学法炼功和参与讲真相。为了追求常人中的名,几乎忘记了我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同时,我没有好好想想如何精进修炼,却一直在执着改变自己的人生道路。其实这些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妒嫉别人的名望也是为私的。我甚至都没有仔细想过将来做牙医的诸多好处,我可以选择自己开业,方便又自由,将会有更多时间专注于讲真相和大法项目。

    我现在认识到了,我所取得的一切都是大法赋予我的。我人生的真正目地是修炼大法而不是追求常人事业。当然在自己的工作领域成绩出色,也是在弘扬和证实大法。但我永远不能忘记自己作为修炼人的真正目地。

    大法弟子是整体

    由于中共病毒的传播,到处都处于隔离在家的状态,我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和沮丧。现在学校也关门了,也不能练习看病人,几乎都不出家门。我常常睡懒觉不愿起床。常常花很长时间跟同学讨论什么时候可以返回学校,以及学校长时间这样关闭是否会影响我们将来的毕业日期和以后的住院医生实习等等。无限期的居家隔离几乎让我们难以忍受,我非常希望中共病毒大流行快点结束。

    看完师父最近的经文《理性》后,我知道我需要用修炼者的思维方式来面对目前的情况,因为在我们修炼的路上所发生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我不应该执着于这一切什么时候结束,而应该珍惜自己拥有的所有新时间,更加勤奋地学法炼功。在其他青年同修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大大增加了学法炼功的时间。这两个月我没有一天不学法的,每天我与其他青年同修都在网上至少读一讲法。现在,我从法中理解了以前从未体悟过的含义,感觉我过去好像根本没有真正读懂过法。

    两年前,我处于修炼状态最不好的时期,魔难考验很多,打坐都没办法双盘。我感到很尴尬,也不好意思告诉任何人,也没有深挖一下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当我读师父各地讲法时,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里对两个问题的回答点醒了我。

    “弟子:腿原来受过伤,已经达到双盘,但近来不知何故,怎么也不能双盘?

      师:其实你应该问自己什么原因。一个是不是学法不精進了,或者是有事做错了不想改或者是悟不到?如果你今天事情做的非常好,符合法,原来你能盘十分钟,保证就盘二十分钟,我们有许多学员都有这样的体会。事情也不是绝对的,但是最近一个时期,你要消大一点的业,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弟子:修炼一年了还不能够双盘,越盘不上越急。

      师:不要紧的,真的盘不上,也不会因为盘不上腿不让你圆满。但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得盘上腿。我告诉你,不是笑话啊,一个修炼的人修的挺不错的盘不上腿,上面那个菩萨都会捂着嘴笑你,真的。但是别急,慢慢的总会盘上。我从来没有说时间来不及。”

    读完这两段法后,我感到很惭愧。我开始勤奋炼功,逐渐的我又能够再次双盘了。隔离在家期间,通过参加网上集体炼功,我终于可以炼一个小时的静功了,而且每次都能忍痛坚持下来。我以前经常熬夜睡的很晚,所以总是晚起,并且白天还得要小睡一会儿。现在我也可以早起发个正念,然后接着炼完两个小时的功了。

    我能达到现在这样的修炼状态,很感谢同修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自从我修炼以来,我从来没达到过现在这样精进实修的修炼状态。我知道,这一切完全归功于师父的呵护加持和其他同修的帮助。我现在真正体悟到了师父在《洪吟三》〈助师〉中所说的“大法弟子是整体”的含义了。在这个中共病毒传播的动荡时期,这种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让我受益匪浅,我衷心希望所有青少年同修都能明智地利用好这段时间。

     我经常用师父《洪吟三》的〈只为这一回〉来提醒自己: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虽然自己修炼中有些方面进步了不少,但仍然有许多地方需要继续提高。我相信,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结束之后,我们仍将继续相互支持和鼓励,精进实修,兑现我们神圣的史前誓约。我感激师父的佛恩浩荡,为我和青少年同修们开创了这样能一起实修的环境。

    以上是我有限的理解和交流。如有任何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青年大法弟子网络法会发言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