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 歌词:青史永驻--赞四.二五 唤有缘 回心转 随师回归天堂 评中共清明作秀 祝福平安 妈妈你在哪 远离中共近神功 ​​​​​​​弟子的思念 找回自己 败物扫尽苍宇新

  • 手机图片和彩信:前凤凰网记者:不信中共谎言 相信法轮功真相

  • 民间传说:一文钱丢了状元帽

  • 晋商名扬天下、流芳百世的秘诀

  • 正见广播(音频):瘟疫有眼 退党脱险

  • 世人,您也得到启发了吗?

  • 讲真相需要用真心

  • 一层一层不断的修去名利情

  • 在过关中坚定正念



  • 歌词:青史永驻--赞四.二五 唤有缘 回心转 随师回归天堂 评中共清明作秀 祝福平安 妈妈你在哪 远离中共近神功 ​​​​​​​弟子的思念 找回自己 败物扫尽苍宇新


    春天 法徒 天清 云鹤天 林泉 理悟 万古缘 清空

    青史永驻 
      --赞四.二五 
    词:春天

    创世主正法遍及洪穹天际 
    无数天神相约随主佛下世 
    千万年轮回辗转寻寻觅觅 
    今朝终接圣缘法徒欢天喜地 
    师传大法教众修心做好人 
    真善忍宇宙大法心间铭记 
    助师洪法日夜奔忙不辱使命 
    红魔迫不亟待启动迫害机制 
    抓捕打压酷刑虐待邪恶至极 
    万名法徒大善大忍表述心迹 
    中南海上空祥云朵朵光彩四溢 
    世界盛赞之声响彻天与地 
    青史中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歌词:唤有缘
    法徒

    人生过客一瞬间,幸运无比上法船。
    千年轮回苦和难,就为等待这一天。
    千世因,万世缘,莫被迷雾遮住眼。
    天使人间行大善,难中助师唤有缘。

    歌词:回心转
    法徒

    二十年召唤随恶不转
    如今天怒好人怨
    瘟神下界天派遣
    主佛使者真相传
    大恶必招大灾报
    法正大穹净宇间
    大劫过后真相显
    新的人间都良善

    随师回归天堂
    词:天清

    多姿多彩的春天百花绽放 
    自由自在的白云漫步在蓝天上 
    生机勃勃的大自然气息真好 
    欢快的溪流伴着春风淙淙流淌 
    我们放声高歌把佛恩颂扬 
    真善忍的歌声在天地间回荡 
    法轮大法的光辉照耀苍宇 
    创世主的慈悲洪恩永生不忘 
    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他日果正莲成随师回归天堂

    歌词:评中共清明作秀
    云鹤天

    金莲毒死武大郎,
    哭天抹泪装悲伤。
    迷惑四邻众街坊,
    人家媳妇咋这强?

    祝福平安
    林泉

    大穹沧桑宇宙茫茫,
    共产邪说摧毁了传统信仰。
    红魔小丑迫害大法,
    邪灵的目地毁灭人类希望。

    大穹沧桑宇宙茫茫,
    天灭中共瘟疫冲着共产党。
    在红魔的诱惑面前
    亲共信共生命将失去希望。

    大穹沧桑宇宙茫茫,
    天灭中共瘟疫冲着共产党。
    中共病毒已经铺开,
    红魔与亲共者将淘汰灭亡。

    大穹沧桑宇宙茫茫,
    天灭中共瘟疫冲着共产党。
    亲共是病毒的特性,
    拒绝中共是救世解药良方。

    天灭中共!瘟疫冲着共产党!
    拒绝中共!祝福你平安吉祥!
    祝福你平安吉祥!


    妈妈你在哪(歌词)
    理悟

    (齐声)
    又一年大雁北归展翅飞,
    又一年春风芳草绿天涯。
    (女童声)
    妈妈呀,你在哪,
    想请大雁捎句话。
    三年不见妈妈面,
    女儿时时想妈妈。
    门前大路眼望穿,
    夜夜梦里见妈妈。
    醒来不见妈妈面,
    唯有泪花满脸颊。
    只因妈妈做好人,
    坚定不移学大法。
    为救众生传真相,
    坏人蓄意要绑架。
    流离失所去哪里?
    来不及告别离开家。
    那里警察恶不恶?
    有没有坏人抓妈妈?

    (齐声)
    又一年大雁展翅奔归途,
    又一年真相春风暖万家。
    (女声)
    女儿啊,妈宝贝,
    妈妈听你在说话。
    小小年纪骨肉分.,
    刚刚学步离开妈。
    不知女儿长多高?
    怎么过寒暑冬与夏?
    妈妈身为大法徒,
    不惜生命捍卫法。
    身担使命救众生,
    面对生死妈不怕。
    每年院里梅花开,
    那是妈妈回到家。
    朵朵梅花绽笑颜,
    妈妈和女儿悄悄话。
    妈妈不在精魂在,
    化做梅香漫天洒。

    (齐声)
    又一年春风芳草绿天涯,
    又一年真相唤醒千万家。
    但愿四季春常在,
    人间处处开梅花。

    歌词:远离中共近神功
    ——写给受中共病毒毒害的人们
    作者:万古缘

    远离中共近神功,
    静好敲门疫绕冲。
    九字真言诚管用,
    三声信咏暖融融。

    远离中共近神功,
    大法慈悲救度中。
    摒弃红魔归正道,
    呼来紫气漫微洪。

    远离中共近神功,
    如意春风送泰荣。
    步入新元新生命,
    天长地久世兴隆。

    远离中共近神功,
    错过时机万事空。
    快快醒来圆美梦,
    扬帆一路大潮东!

    弟子的思念
     词/ 清空

    巍峨的喜马拉雅
    请你帮我捎句话
    弟子想念师尊
    盼望早日见到他
    捧一颗感恩的心
    采一束美丽的花
    唱一曲万载的颂歌
    献一条金色的哈达
    神韵飘舞新华夏
    法徒相聚慈颜膝下
    巍峨的喜马拉雅
    请你帮我捎句话
    弟子想念师尊
    盼望早日见到他
    盼望早日见到他

    找回自己
    词/清空

    眼花缭乱,扑朔迷离
    真真假假 是是非非
    孰正孰邪 谁错谁对
    凡尘俗子 几人不迷

    法轮大法 宇宙真谛
    真善忍好 心中牢记
    抛却邪党 找回自己
    生命长存 福乐永随


    败物扫尽苍宇新
    词/清空

    共产妖孽世横行
    无神邪说毁众生
    法轮大法挽狂澜
    洪传佛法救苍生

    恶魔不甘生毒计
    蠢驴技穷演自焚
    栽赃嫁祸法轮功
    漏洞百出成笑柄

    气管割开能唱歌
    巡逻背着灭火瓶
    男女老少有代表
    胡言乱语现原形

    世人睿眼识正邪
    诚心敬奉真善忍
    大劫已临留良善
    扫尽败物苍宇新



    TOP

    手机图片和彩信:前凤凰网记者:不信中共谎言 相信法轮功真相


    古风古韵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民间传说:一文钱丢了状元帽


    朋友口述 良言整理

    古时有个人,姓程叫程相。大概是他的父亲也希望他将来能高中,做宰相光宗耀祖吧。程相文采很高,从小就立志要考状元。他的老师(私塾先生)却不以为然,认为程相没有丞相的命,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说。

    后来到了大考的日子,程相真的大笔一挥文采非凡,深得主考官的欣赏,将他的考卷定了第一名,也就是状元。一日,程相在酒楼吃饭,见地下有一文钱,便用脚踩住,蹲下将钱捡起来了。这时正好被一位在现场的大臣看见了。

    第二天公布考试,程相果真中了状元。程相到金銮殿谢恩,来到金銮殿时,正好被那位看见他捡钱的大臣认出来了。于是在皇上面前将此事讲了出来。皇帝大怒,认为一文钱都贪,把治理国家的重任交给他,少不得又会出一位贪赃枉法的大贪官。于是皇帝宣布,程相永不录用。程相非常沮丧的回家了。

    这时人们又去问那位私塾先生。私塾先生告诉大家“程相从小虽然聪明,却很自私贪小便宜,这种人成不了大事的。”人们常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私塾先生从程相小时候的贪,就看出来他长大后的未来,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人的才华虽然很重要,可是德行更能够成就一个人,不是这样吗?



    TOP

    晋商名扬天下、流芳百世的秘诀


    高洁

    古代经商的有很多,但是象山西商人能被称为晋商,一枝独秀,而且扬名天下、流芳百世的不多见。通过一个兑现过期汇票的故事可以看出晋商做大做久的秘诀。

    山西平遥古城至今还有一个叫日升昌票号的旧址,这是我国最早的一家金融机构,在长达一个世纪的经营中,流传着许许多多坚持诚信不欺的故事,最著名的一个故事是兑现过期汇票的故事。

    清朝末年的一天,有一个穿着乞丐服的老寡妇来到日升昌票号,手拿一张已经泛黄的汇票,要求兑现银两。柜台伙计一看,是30多年前日升昌张家口分号签发的汇票,数额为1200两白银。伙计反复验证后认为是真的,因为过了兑现日期,拿不定主意,就请示大掌柜。

    大掌柜请求老妇人讲出汇票的来历。原来是她的丈夫到张家口做皮货生意,在返回途中暴病而亡。那时候讲究人死了要入土为安,老妇人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也没有凑够安葬丈夫的银两,就把家里所有能典当的东西都典当了,为了生活,只能靠乞讨度日。前几天,在翻看丈夫死前所穿的衣服时,无意间触摸到衣角夹层,似有异物,拆开一看,是一张汇票,推测是丈夫离开张家口前,为了携带方便,将所赚的银两换成了汇票,把汇票缝在了衣服夹层里。

    大掌柜听到事情的前因后果,急忙叫伙计搬出30多年前的老账薄,果然查到了记录,当即如数兑换了银两。消息一传开,日升昌的信誉迅速上升,客户也越来越多。

    从中可以看出,晋商名扬天下、流芳百世的秘诀就是:坚持诚信经商。梁启超曾评价过:“晋商笃守信用。”这就是晋商从明清以来能驰骋商界5个世纪之久的真正秘诀。

    我们还可以从名人笔记或商谚、对联中看出晋商如何坚持诚信原则。名人王士性在《广志绎》中记载:当时晋商采用“伙东制”经营方式,就是一人出资,联合其他伙计一起经商,不曾立誓,却无人私藏私吞。到了清代,晋商实行股份制,股东也都严格遵守诚信的商业道德。

    晋商在长期的经商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常将一些成功的经验总结成商谚或对联,教育后人,如“售货无诀窍。信誉第一条”,“秤平、斗满、尺满足”,“宁叫赔折腰,不让客吃亏”,“买卖不在
    仁义在”,“生意没有回头客,东(财东)伙(伙计)都挨饿”等,对联如“诚招天下客,义纳八方财”,
    “仁中取利真君子,义内求财大丈夫”等。

    不仅商界如此重视诚信,民间也有很多坚持诚信原则的人。有个人的祖父借贷后在道上亡故,债主已经放弃这笔借款,几十年不再追讨了,但是借贷人的子孙长大后听说了这件事,靠自己的勤奋努力,设法挣到钱把祖父的债还上。当然这样的人各个票号争着抢着要,都想把他聘为伙计。

    中共篡政后才几十年,诚信经营再也看不到了,官商勾结,尔虞我诈,缺斤短两,假货横行,毒食品充斥市场成了发财的秘诀。坑人害人成了正常心态,老实人成了“窝囊”、“没本事”的代名词,因此带来的很多恶报很多人当成了自然现象,当成偶然的。

    中共党文化害人匪浅。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诋毁真、善、忍,助长假、恶、斗,把社会风气推向更加败坏的深渊,目的就是把人推向毁灭的边缘。人要想自救,只有拒绝中共,不助长中共流氓恶习,顺应真、善、忍,回归传统,这才是生意做大做久、于人于己都有益的真正秘诀。
     



    TOP

    正见广播(音频):瘟疫有眼 退党脱险


    文/李铭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瘟疫有眼 退党脱险

    (文章转自明慧网)

    文/李铭  
    播音/新宇音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自去年十二月爆发后,疫情蔓延全球200多个国家,目前已有超过190多万人感染,将近12万人死亡。从死亡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发现,中共病毒目标性极强,瞄准的不是人的免疫力,而是个人与中共的关系、各国与中共的关系。

    明慧网三月二十七日报导,网络上传出一份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二月份死亡名单,显示该单位染疫死者当中,中共党员的比例竟高达88%。死者的年龄分布,50岁以下的中青年占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其中30-49岁的占了39.7%),并非中共官方报导的老年人居多。由此观之,中共病毒好像并不针对人的年龄,而是瞄准与恶魔签约的人。

    无独有偶,另一份在网络广泛流传的死亡名单显示,死于中共病毒的300多人当中,党员有200多人,也是占了大多数。如果再考虑每100个中国人中大约只有6至7个党员,党员和群众的基数严重不对等,更明显看出:中共病毒具有超强的定向,能锁定共产党员。

    从数据分析与归纳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很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没有例外,凸显瘟疫有眼,选择性极强——直指各国与中共的关系,以及个人与中共的关系。

    从现实情况看,导致「武汉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确在以毒攻毒,以中共之道还治其身。且看病毒借用的三个中共特性:

    (1)隐匿性:中共数十年来,不断渗透西方世界,频频偷取高科技以壮大其经济,或隐居幕后,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蚕食鲸吞之计。新型冠状病毒则用了潜伏期长的方式,即感染者在出现症状之前,病毒已经潜伏人体内长达两星期甚至更久。

    (2)迷惑性:中共夺取政权后,以政党为包装,却专门钻自由社会的空子,假借言论自由来散播它「无神论」的唯物邪说,让世人真假莫辨。新冠病毒也用了这个手法,它与一般感冒或流行性感染的症状极为类似,初期不易察觉,许多罹病者失去戒心。

    (3)狡猾性:中共擅长化实为虚,包藏祸心,以宣传与造假掩盖真相,前述「一带一路」施行多年后曾让许多国家大呼上当,即为实例。新冠病毒也“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检验时,即使前两次呈阴性,有可能第三次才呈阳性,甚至患者出院后「复阳」,增加治疗上许多不确定感。

    当然,中共的邪恶不仅仅表现在以上三点。武汉肺炎爆发后,隐瞒疫情导致病毒扩散;它不专注控制疫情,却一再搞自欺欺人。疫情蔓延世界后,中共推卸责任并栽赃它国,以劣质产品输出它国,用医疗物资胁迫它国。制造舆论战,在网络、国内掀起又一波反美高潮,不讲道德底线,无所不用其极。

    简言之,听说“天灭中共”一词已经有几年了。上天之手无影无形,但天要让其亡,中共哪有德能抵挡?这场历史大戏已经进入最后一幕,我们每个人的结局如何,全看我们自己的选择。

    既然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瞄准中共党员和与中共契合者而来,那么要想不被该病毒选中,首先就得与中共脱离干系。虽然很多中国人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曾在血旗下宣誓“自愿献身”于邪党,灵魂被烙上了邪党的标记,从标记辨别你就是党的人。所以声明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包括瘟疫),免受牵连。

    武汉肺炎肆虐百日以来,世人已经越来越看清:中共是魔鬼,更是全人类的公敌。当今医学界企盼研发疫苗,以躲过病毒之害。但拯救生灵的灵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很多中国人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只要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收回“卖身契”,就能逢凶化吉。平安走过劫难是世人的共同心愿,能否得到上苍护佑而免于瘟疫灾厄,只在那关键的一念——继续与中共用灵魂做交易,还是三退赎身?



    TOP

    世人,您也得到启发了吗?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昨日下午去淡申路私人洋房发真相资料,这片私人屋有上千户,有本地人,也有来至大陆及其他国家的移民。这是我最后一天到这块私人屋发资料,发完资料后,去附近的一个公园炼功。没想到,来到公园,走在草地上,却无意间看到三千年难得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一束12朵。这么大片的草地,有多大的机率能看到?而且,优昙婆罗花是长在叶子的背面。

    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的时候,法轮功学员还在向民众讲真相。是有灵性的优昙婆罗花让大法弟子看到她的存在吗?还是大法师父看到在这20年当中,既便在魔难中,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救人的那颗心丝亳没有改变过,总还是牽挂着大陆及世界众生的那颗真挚的心而给于大法弟子无限的鼓励呢?

    优昙婆罗花开了,这是否也给世人一些启示呢?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法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世人是否也在此时,特別是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中,感悟到生命的宝贵,也在寻找祥瑞灵异之气度过鼠年呢?而在这千载难逢转轮圣王正法度人之历史时期,世人,您是否也得到启发了呢?



    TOP

    讲真相需要用真心


    晓风

    来到新公司后,我一直打算给一位同事讲真相,第一次恰好有个工作沟通的机会,我于是打算借这个机会讲一下真相。谈好工作后,我先给同事看了在澳门拍的真相图片,讲起天安门自焚是诬陷,可是在讲完后,感觉同事似乎有点漫不经心的感觉,不感兴趣,自己也由于顾虑心,就没有深入讲下去,也没有提到三退的事情。

    第二次又出现了一个机会,由于工作事情又碰到一起,我就想这次无论如何要把握机会,不能再错失了,可是如何切入这个话题哪,心中似乎产生了顾虑和担心。可是转念一想,这样能相遇的机会不多,如果再把握不住这个机会,很可能会错失机缘,留下很大的遗憾!灵机一动,我忽然想到最近看到一篇同修写的文章《月之传说》,因为我们已经比较熟悉,同事似乎平时对于一些玄幻之事颇感兴趣,我想不妨从月亮的传说来切入话题,打开心结。下定决心后,我开始给同事讲起来月亮来源的故事(需要根据每个人实际情况切入真相,不可效仿)。

    同事非常凝神的听我讲完,一边提出感兴趣的问题,我顺着其心结去破开迷雾,忽然发现原来同事竟然相信世上有高级生命,有神存在,这方面完全没有障碍。我一边讲一边能体会到那种神圣的力量充斥自己的小宇宙,似乎层层空间的自己都在讲,而且完全不需要深思熟虑,竟然是很自然的就讲到为何要三退,讲到大法是被诬陷的,讲到让同事牢记九字真言,危难之时可救命,平时多多默念亦有很大好处。同事很认真的记录下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并读出声来。那一刻我忽然感觉好神圣,感觉生命之可贵!

    讲到最后,我帮同事起好了三退的名字,我知道一个生命被挽救了,从此将有不同的命运开启。回想起讲真相的过程,我意识到,第一次自己没有用真心去讲,有顾虑心,第二次自己是完全抱着要真心救人的一念才发挥出真念的作用。其实如果真心去讲,在过程中,是会体会到有神相助的,那种神圣庄严的感觉是难以言表的。

    最后引用师尊一首诗与大家共勉,望同修都能抓紧时间讲真相。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摘自《洪吟二》)



    TOP

    一层一层不断的修去名利情


    纽约大法弟子

    最近,武汉肺炎在纽约比较严重,几十万人感染,每天都听到救护车频繁的叫声。但是对我来说,好像是被隔开了,完全没有感受到那个恐怖,照样上班。因为做自己的生意,我的店在纽约的长岛,一个富裕的农村,这里人们都很纯朴,真正相信神的人很多,来买霜淇淋和霜淇淋蛋糕庆祝生日的人很多,而且在很多客人的心里像根本没有这个疫情一样,我自己没戴口罩,有戴口罩进来的客人,也从来不要求我戴口罩和手套,生意也没有受很大影响。个人理解这是不是师父讲的“相由心生”。

    虽然说政府对小型企业是有赔偿的,但是每次好事总不会落在我身上的,别人都有,我就没有的。所以我不等也不靠,照常开门做生意。我在店门面玻璃上贴着中英文的九字真言。有时候客人走过、路过都会看一看。美国的法律是非常完善的,我还要照常交房租,各种税收和保险。我的主要的大部分员工已经不肯上班了,很多基本工作都要我自己做,很幸运的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师也是同修,他帮我一起做,妈妈也帮一点,还有一个我原来的员工,当地的爱尔兰裔女孩子,她也有信仰,所以她明白人的命是天定的,也就不怕这个“中共病毒”。原来10个人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变成4个人完成,也是挺苦的。期间也有很多委屈,但是更多的去自己的人心,越来越放低自己,越来越谦卑平和。小提琴老师是台湾人,比我小,但他做事不急不躁,说话温和,我细细地观察并且向他学习。另一方面,妈妈对我的埋怨,我心里也很不安。本来妈妈的生活很安静,没有压力,被我这么个生意,做的很辛苦,开车一天来回就要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还有很多法律上做生意要交的钱,因此想尽快把店卖掉。

    因为妈妈的话,让我联想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要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来到美国,为了生活,找不对方向,自己一直认为在美国,服装就是做不出来。因为这个店,更加绑住了自己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很多人因为我得过奖的一点名气,请我设计服装,我一直想把所有认为正统,好看的款式做出来,所有的这些愿望,都不能如愿。

    我在想,凡是给自己设计的路,就是私,哪怕是觉得自己做的服装是在归正世人衣着服饰的观念。如果师父要我做的,自然会给我安排这条路。我应该肯定自己的能力,并不会因为没有经常做,能力就会消失的,因为设计是思考的,并不是体育运动,老了就会退化的,而恰恰是因为心性提升了,反而设计的更好。我想通了,放下了这个名利心。作为一个修炼人应该以法衡量遇到的一切事情。通过不断学法,溶于法中,师父的法就点悟给我。

    “作为私来讲,在这个宇宙中,特别在人类社会中,应该说呢,不是什么大问题。为什么呢?因为一切都产生于自我。你想想在这个社会中,家庭是你的家庭,工作是你的工作,你赚的钱,你做的事情,所有一切,是吧?推动社会的甚至这个动力都是来源于私。我要发明什么,我要做点什么,我要怎么怎么样。是吧?当总统的,我要把社会怎么怎么样搞好。哪怕是好事,都是发自于自我的,对于常人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修炼人呢,你们要修的是为他、为公,生命都变成正法正觉的生命,这是指修炼人。”(《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 

    两个星期前,妈妈在我唯一一件很难彻底放下怨恨的事情上,说了让我觉得非常伤害我的话,立刻那个魔性上来,连常人都不如,妈妈也因为我带给她的生活而委屈,说要搬出去跟她的好朋友住。同修劝我跟妈妈说不要出去住,我说:“她这样在我伤口上撒盐,她怎么不跟我道歉,我已经比我自己的原来好很多了,已经没有再骂她笨了。我是绝对不会向她低头的。”就这样,我们俩有两天都是在呕气的,这两天自己在学法时,师父的法点悟给我了, 师父说:“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    (《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

    师父这一句法,真是当头棒喝。于是,我放下自己,跟妈妈说:“妈 ,我们没有这么大的仇恨,只是我觉得真的很受伤,你也不要搬出去住,我以后不会再发脾气了。”妈妈说:“你的性格乐观幽默,单纯善良,对人有义气,付出从不求回报,只知道做事,几乎不用吃,真好养活,就是这个不能让人说的脾气什么时候才改得了啊!” 就这样,妈妈又一次原谅我,又像什么不愉快的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第二天照常在饭桌上又看见了我喜欢的白水烫青菜。但是,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不管谁再怎么冤枉我,侮辱我,讲话再难听,我都要明白是来考验我的。要修去执着无一漏,一定要跟师父回我真正的家。

    我的原生家庭,是非常重男轻女的。所以,我很要强,学什么,做什么都追求第一名。追求钱,有钱就可以大方、潇洒,有面子。我的过去就是这样苦苦的追求这名利。但一直没有得到父亲的关爱,所以特别追求丈夫的关爱,背叛让我产生了极度的怨恨心。

    在修炼的路上,总是伴随着佛性与魔性。当魔性出来时情就起作用,就会有委屈的情绪,直接干扰我救度众生。就是因为有情,才会觉得别人伤害了自己,难受。如果没有情,只有慈悲,怎么会难受呢?而佛性出来时,没有了怨恨,觉的听到、想起这个情,是反感和排斥的。师父说:“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着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

    同时,我悟到妒忌和怨恨,是一种物质。师父答弟子:“怨恨心哪,就是养成了那种喜欢听好听的、喜欢好事,否则就怨恨。大家想想啊,这可不行的,修炼不能这样修吧。我一直在讲,修炼人要反过来看问题,你碰到不好的事的时候你要认为是好事、是要提高你来了,这个路我得走好它,这是又要过关了,修炼来了。你碰到好事的时候你想,哎哟,我可不能够太高兴,高兴事提高不了、也容易掉下去。修炼嘛,你就得反过来看问题。说来了困难、来了不好的事情,你一概排斥、一概挡,你就是拒绝过关,你就是拒绝往上走,是吧?”(《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通过大量的学法,溶于法中,那个怨恨心一点一点的被解体。认清了追求温馨的家庭,这是我一直以来固守的观念。师父说:“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 (《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以上交流是个人认识,层次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TOP

    在过关中坚定正念


    芬兰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最近疫情严重,芬兰也开始进入全面戒备状态,十人以上的聚会都要取消,我是在一家老人护理院实习。由于每天学法炼功,身体一直很健康,就连感冒也很少发生了,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却出现了类似感冒的假相,流鼻涕。这时怕心就上来了,心也不稳了,怕这种感冒会持续下去,越害怕这种现象就越明显,弄的一整天紧张兮兮的。

    这个假像出现是要我修去哪些执着心呢?开始静下心来向内找,让我感到最明显的就是怕心了,因为现在疫情这么严重。疑心也出来了、还隐藏着一颗显示心,因前几天就跟同修显示很久都没感冒了。再深挖就是信师信法不够,不信师、不信法还修什么?达不到法的标准。这可是根子上的问题啊!问自己是谁?我是主佛的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金刚不动坚如磐石的,对法的正信应该使邪恶胆寒,在考验来时怎么会有波动,怎么会心如浮萍呢?这些不好的思想都是干扰正念的因素。不符合法的都要在法中归正。“好的留下,坏的去掉。”(《转法轮》)如果今天这个考验是最后圆满的考试,那么这次肯定是不够标准的。这时的正念出来了,假相马上就消失了。

    这次的病业假相让我忆起过去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记得得法初期时,几次炼功出现休克的事,但不是很严重,很快得到缓解。但有段时间又频繁的出现了休克,而且感觉比以往更严重,在同修家也发生过炼功时突然休克,同修大声喊了半天才把我叫醒,把同修吓得够呛。当时觉得问题很严重,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感觉好像是来取命的,另外空间压下来的邪恶因素很厚。可当时正念不够强大,感到有些无奈。就这样在一天天的熬着。

    有一天在学校上课时,又突然发生了这种可怕的事情。记得那时正在上课,突然全身冒汗,脸色惨白,眼前发黑,马上就要支持不住了,而且还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快叫救护车吧!有生命危险。当时马上否定了这种思想,就在这一瞬间,好像时间停住了,思考了很多事情,提醒自己必须坚定正念,不能给大法抹黑,老师和同学都知道自己是修大法的,如果晕倒会吓到他们的,而且他们会把我送到医院,那就更糟糕了。当时心里守住一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真修弟子,是死是活都由师父说了算,不管有多少执着,都会在法中归正,不用你旧势力管,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这时奇迹出现了,症状马上缓解了,出了一身汗。同学们看到我出了那么多汗,都问是否哪里不舒服?我说没事的,一会就好了,还好同学和老师都没发现我的异常表现,什么事都没发生。想起来都有点后怕,如果当时没有了正念,后果不堪设想,再一次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事后我开始内找,出现这么大一件事,一定是修炼出现了大问题。必须无条件向内找,从新审视自己的修炼状态,找到了有怕死的心,放不下这个肉身,被人世间的假相迷住了,还有许许多多的执着心,如妒忌心、怨恨心、求名的心、显示心、虚荣心、贪心、求安逸心…..等,找到之后发出强大的一念,要求自己完全放下自我,把一切交给师父,当时就感觉那个正念很强,已经完全否定并且破除了旧势力强加的败坏的物质。

    现在回顾那段时间的经历,感觉喘气都不顺畅,无形的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来,心里有一种对那种现象的恐惧。

    还有妈妈是得肺癌去世的,去世前我一直在医院陪伴,最不愿意去的地方就是医院。可是偏偏此时,社工给预约要去医院体检。真是怕啥来啥,体检的时候最不想去的就是做肺部透视,没想到医生说所有的检查都可以免,就是肺部透视必须要做。就这样硬着头皮做了透视,心里一直忐忑不安,不知道透视结果如何?那个怕心啊,怕死的心,搞得自己一点正念也没有了,更谈不上真正的信师信法。

    所以一出现类似的假相,就用人的观念来对待。不仅没能坚持炼功,还不敢跟任何人说,总是告诉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为了避免出现休克现象,就花大量时间睡觉,把师尊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时间都浪费在睡觉上了,不但没否定迫害还滋养了求安逸之心,同时也让怕心、恐惧心不断加大。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讲:“人最难过的一关,修炼必须走出去的那一关,就是放下生死。当然不一定每个人都要在生死面前考验你,但也不绝对排除。每个人面对他自己的最大难关与最大执著能否放下,其实都是在考验人能不能走出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当然你能放下生死,不等于真的去死,修的是去掉人的心。”当时那种心态啊,现在看来都觉得可笑,人与神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放不下人心的就只能是人。现在这颗悬着的心终于彻底放下了,再也不去想这些事,当然体检出来结果什么事都没有,真是虚惊一场。而且炼功休克的状态再也没有出现过。一念之差,天壤之别,体悟到修炼真的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有如师尊说的:“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转法轮》)心性提高了看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了,矛盾出现时也不陷在事情的对错中了,会考虑通过这件事让我去掉哪些人心?真正学会向内找,修自己了。

    另外,这件事也让我深刻体会到学法的重要性。此次通过净心学法后有了正念,面对考验时有法的指导,再也不像以前那样,魔难一来就害怕,只想逃避,不想面对。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中说:“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学法不要走形式,要集中念头去学,要真正自己在学。”我开始改变那种一目十行、走马观花、完成任务式的学法。开始用最谦卑、最纯净的心学法、背法,把自己容在法中,真正的做到敬师敬法,那种感觉很幸福,有时学着学着,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而且没有语言能形容那种心情。随着学法入心,遇事向内找,正念也越来越强,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在讲真相过程中,明白真相的公检法人员越来越多。

    所在层次的体悟是学法不单指读多少遍,背下了多少遍,知道了多少表面的理,而是体现在师父在《洪吟》<实修>中讲的:“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法是指导我们修炼的,不是常人中的理论、学问。必须真正实修,做到才能达到标准。如果真能把学法修心结合起来,和做好“三件事”结合起来,那才是师父所要求的标准,那才是真正的真修弟子,做起事来一定是事半功倍的,那才是“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邪恶又怎敢迫害?

    一点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