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 歌词:瘟疫袭来有良方 妙法回春(真相歌谣 四首) 赞神韵舞蹈《道缘》 《九评》之剑 我与大法接上了缘

  • 散文:雪祭

  • 可以利用“无界浏览”下载大的文件

  • 非典与藏字石

  • 小事的背后是对魔性的放纵

  • 求救 救人急

  • 心念慈悲兑现使命 一方众生生命有希望

  •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放映《马三家来信》 观众震动

  •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钱币广场讲真相

  • 加拿大政要恭贺 神韵多伦多演出圆满成功



  • 歌词:瘟疫袭来有良方 妙法回春(真相歌谣 四首) 赞神韵舞蹈《道缘》 《九评》之剑 我与大法接上了缘


    理悟 万古缘 云鹤天

    瘟疫袭来有良方(歌词)
    理悟

    瘟疫袭来万家忧,
    生死关头谁不愁。
    不是天灾是人祸,
    中共才是罪恶首。
    打天骂地谤神佛,
    打压正信从未休。
    活摘器官反人类,
    天谴接踪不断头。

    瘟疫袭来先莫忧,
    学做好人不用愁。
    退出中共党团队,
    抹掉兽印神佛佑。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记心头。
    消灾解难福相随,
    瘟疫不侵绕道走。

    是非面前人自选,
    关键一念定去留。
    天灭中共时辰到,
    不做陪葬跟神走。
    世上没有中共党,
    四海承平乐悠悠。
    生死关头选对路,
    大法为你启度舟。

    真相歌谣:妙法回春(四首)
    作者:万古缘

    (一)

    雪剪麻衣裹病春,
    梅垂泪雨唤迷人。
    吉言铭记心灯亮,
    三退平安保命真!

    (二)

    泣雪哭风乱鼠春,
    悲华怜楚尽愁人。
    欺天大谎邪灵坏,
    掩盖冠毒死是真!

    (三)

    妙法回春救世真,
    真言九字可通神。
    神功更比仙丹好,
    法在人间度化人!

    (四)

    春雨春风洗净春,
    人来人去法留人。
    天机天法真玄妙,
    新世新元处处新!

    注:吉言,真言,九字均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指“退党,退团,退队”

    歌词:赞神韵舞蹈《道缘》
    云鹤天

    丢弃心爱佩刀
    进山潜心修道
    同伴带来圣旨
    锦绣前程官帽
    毫不犹豫拒绝
    荣华富贵皆抛
    师父跳入山涧
    毅然随师一跳
    师徒脚踏祥云
    天国殊胜美妙
    众徒哭天抹泪
    追悔莫及懊恼
    机缘稍纵即逝
    错过永远失掉
    坚定信师信法
    圆满飞升得道

    《九评》之剑
    梅轩

    中共生来爱暴政
    秦皇九泉自愧形
    对外杀人称革命
    于内肃反曰斗争
    屈死同胞八千万
    屠刀高举恶狰狞
    瑟瑟国人无奈何
    忍怨吞气了平生
    《九评》出世惊风雷
    撕开画皮现原形
    迷醒民众走相告
    退党自救大潮兴


    我与大法接上了缘
    梅轩

    春水碧
    天蓝蓝
    我与大法接上了缘
    莫名的激动
    莫名的喜欢

    星灿灿
    月儿圆
    从此我开始了修炼
    提高了心性
    明白了真善

    多少事
    法中现
    天机真相来到人间
    千万年的等待
    千万次的呼唤



    TOP

    散文:雪祭


    大法弟子 春来

    不知什么时候,就落起了雪。

    雪匆匆的飘落,好像在赶赴一个隆重的盛会。前面的落下去,后面的追上来,雪,不断的叠盖着,叠盖着,一会儿,地上便一片厚重的白。近处的农舍、小路、田野、还有溪流和远山 ,目力所及的地方,白茫茫一片。大山静默着,原野静默着,河流也屏住了呼吸······它们似乎也懂得雪的心思似的,不声不响, 直到地表不留一丝黯淡的痕迹。

    不知过了多久,雪静下来了 ,眼前变成了另一个世界。

    此时,只有高大的建筑物或者陡峭的崖壁,从侧面尚可辨出它们本来的面貌,就连山上的树木也披着一身白纱,显得异乎寻常的肃穆。树树银花,玉宇琼楼,还有无穷的看上去叫人说不出名的奇珍,都陈列于大地之上,层层叠叠,铺展到无限的远方,让人讶然称奇。

    凝望着连天白雪妆成的世界,犹如铺陈在大地之上的大大小小的不同的奇异祭品,我流泪了······大年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苍天以它特有的方式,展现天地间无比壮观的祭礼。

    以大地做祭场,以世间所能呈现的万物为祭品,它以旷古未有的隆重,用最圣洁的礼仪,把漫天的雪花献给那些逝去的最纯洁的灵魂。这些善良而坦荡的人啊!为了一个美好的信仰, 他们无私无畏,危难前,帮助同胞抹去中共这个红色恶龙的兽印,把真善忍的福音送给可贵的有缘人。风拦不住他们救人的心愿,雨阻不断他们除恶的脚步, 唯正义,唯真理,他们踏破生死。

    来到这个世界上,他们就没想到过自己,被剥夺工作,被关进洗脑班、关进看守所和监狱,他们依然会把春风般的话语,带进魔窟,融解那一颗颗残破而冰冷的心,带给那冰窟里迷途的众生一粒春天的种子。

    天地间庄严而神圣 !雪,从远古飘落到今天,从来就气势不凡, 冰心永贮,今天啊!才读懂雪的初衷。 久远的未来,依然有雪飘落,我知道,那是雪的洁白的初心,善良的人啊!你也依然都会记得。

    这灵性的雪花啊!有谁知道它是什么化成?那可是苍天的眼泪?那可是上苍对众生的垂悯?历经千万年的飘落,只为逝去的主佛的弟子!

    你可闻到雪花的芬芳?

    当春风漫过河岸、穿过阡陌和原野,染遍大山和蓝天,满世界里便是雪的清洌和芳香了!
     

     



    TOP

    可以利用“无界浏览”下载大的文件


    大陆大法弟子

    自元旦到现在自由门接连升级,新增加了“M通道”,破网能力很强,但是在下载大的文件时很慢,下载每日文件、“明慧周报”这样的小文件还可以,下载“明慧广播”、《真相》、《天地苍生》等真相资料时,非常慢,有的需要几十分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关掉自由门,使用无界浏览下载。

    因为中共的封网加剧,无界浏览在连接上服务器后,能打开火狐浏览器,却打不开动态网,有时在标题栏里能出现动态网字样,却迟迟不出网页。我在使用时,先通过“自动模式”连接上服务器,打开火狐浏览器,如果出不来动态网,可以点击无界浏览的“U模式”,再连接上服务器后,点击火狐浏览器左上方的“书签”,点击“动态网”,很快会出现动态网网页,然后登录明慧网下载大的文件,下载速度很快,“明慧广播”这样的文件一分多钟就下载了,有的文件都是十几秒、几十秒就能下载下来,很快的。

    新版自由门的“M通道”打不开“明慧信箱”与天地行技术论坛,以及正见网的“网页投稿”和“联系我们”,利用无界浏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破网软件过程中要不急不躁,要有耐心,请求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

    自由门和无界浏览可以配合着用,请同修试一试。



    TOP

    非典与藏字石


    大陆大法弟子

    武汉肺炎也叫非典2.0,现在已经蔓延至全球了。在初期,全中国的疫情情况,看到有些地方出现了特例,比如说贵州,贵州周围都是一片红,但贵州却一直维持着较少的感染人数。说起贵州很多人都会想起贵州的藏字石,也叫救星石,在当地也叫天书。2002年6月发现的一块石头,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字——中國共產党亡。具体的信息读者可以自行上网查证。此天书就象苍天对共产党的判决令,不久后,在同一年就出现了非典。启动灭共党序幕,为什么这么说?

    非典是简称,全名叫非典型肺炎,它还有一个英文的音译名字叫萨斯。从汉字角度来看非典(萨斯),汉字讲究形音义,就是通常说的象形表音会义。先看其音,萨斯是英文音译过来的,萨斯谐音杀死,杀死什么呢?再看其形,萨斯里面暗含共产两字,非典两个字的形,变形重组就是共匪。所以萨斯要杀死的是共产党共匪。再看非典的释义,非典即非典型,意思是非代表性的,也就是说真正有代表性的大瘟疫大淘汰还没有来,更厉害的在后面,非典只是小试牛刀,只是警告。综合起来就是非典这场小瘟疫是要杀死共产党共匪的,针对共产党共匪的更厉害的大瘟疫在后面。这个也完全应合了那块与非典同年出现的藏字石——亡共石(“中國共產党亡”六字)。

    非典2.0也就是继非典那次后又一次警告。2.0意思是第二次警告,之后会有更厉害的。这次非典2.0在警示世人,也是天意慈悲于人。警醒世人要脱离中国共产党从而得救,不陪共产党埋葬。这也正是那块救星石除去中共表面虚假宣传后的真正内涵——让人得救,谓之救星石。

    我们再看那块石头上的六个字“中國共產党亡”,是繁体简体混合的。里面只有党是简体字,其他都是繁体字也叫正体字。什么意思呢?简单的说,國是正体字,党是简体字,表达的是國与党有别、中国不是中共,亡党不亡國!跟着党走的人是死。跟着中国走的人得新生。

    希望世人能早日脱离中国共产党,不陪邪党亡。大法弟子劝世人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世人得救的希望。



    TOP

    小事的背后是对魔性的放纵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很多时候,会忽视一些小事,认为无伤大雅。然而小事却可以惹出大问题。有一个俗语叫“滴水石穿”不就是一个例证吗?这段时间我和同修妻子有一个习惯,就是早上四点五十起床,炼一个小时的静功,然后发正念,六点二十开始炼动功。五天前习惯开始被破坏了,而破坏的原因就是因为一个小动作。

    事情是这样的,这段时间炼完静功发完正念后,就是六点十五左右,感觉有些累,就想:先休息一会吧,打开mp3听一下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我的mp3里面有一些在正见网上下载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听着听着,非常舒服的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一两个小时了,再炼动功有时就没有时间了。

    作为大法弟子炼功和学法讲真相都是非常重要的,缺一环都不行的。休息一下本来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为什么会惹出大事,影响炼功呢?原理与温水煮青蛙有些类似,到了炼功时间,有大干扰我们能够意识到,而听着好听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就意识不到了。

    到了炼功时间听大法弟子的音乐,其实就是对安逸心的一种放纵,一旦放纵了自己的魔性,就是承认了魔,魔就会以另一种方式干扰(不是让你难受,而是让你舒服)。

    提醒同修无论何时,都不要放纵魔性,看似小事却会惹出大麻烦的。

    一点理解,写出来和同修共同精进,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求救 救人急


    同心

    每天看到明慧网上的救人报道及救人的难处,本地也在加紧想办法在做,小册子,粘贴,单张真相等资料。本地也是封城,封街,封路,封区的地方。目前耗材用料有一定的储备,暂时还可以,时间长了也就不行了。我所知道的资料点都是自己省吃俭用的,靠自己一点微薄工资维持。资料点的耗材用品都不多。讲真相也不如以前方便,逐渐受限。

    每每看到被毁掉的众生心痛啊,救人心急呀。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瘟疫的降临,古人的预言应验,自己又能如何,心中有点麻木。

    静下心来用法理来衡量这不就是旧势力的安排吗?想毁掉更多的众生,以达到它们为私为我的目的。淘汰它们所认为不要的生命,做什么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你们不配! 邪恶就是邪恶,毒药就是毒药,你不让它毒也不好使,它们层层生命就是意识不到自己被淘汰。有限变异的智慧造成自我毁灭的结局。用人的一句话讲: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罪大如天。可悲、可悲、可悲呀!

    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

    看到师父的讲法,我们如何在这个时期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

    回想好多救人的项目被限制,逐渐发挥不了大的作用。人身也逐渐失去自由,耗材的短缺......

    看到明慧网《真相电话应该比任何时候都受欢迎》、《国内资料点同修求助》、《关于“国内资料点同修求助”的同感》的交流我深有感触。

    正像同修说的:“两年前,国内可以买到不记名电话卡的时候,我身边的很多同修都在参与该项目,有车的在车上打,没车的到野外打,无论严寒酷暑,也无论是下雪还是下雨,同修们没有叫苦的,我知道有几个同修,在一辆车上打,有时三个人打,有时四个人打,空间虽狭小,但是救人的心却让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两个小时的时间,每天都可以劝退三、四十人,少的时候也能讲退十几、二十多人,而且因为是一对一对打,真相讲的透,比面对面效果还好。现在,邪党干扰救人,国内很难买到非实名制的电话卡了。”

    用实名制的电话卡大面积的打真相电话是不行了。同修们都知道手机就是一个窃听器和一个定位器,师尊在讲法中也讲过,明慧网上也多次提到过手机安全的文章。

    本人想起以前用过网络电话,花费不大,能打很多电话,但后期也都实行实名制了,实名使用充费用,都不安全。

    建议懂技术的同修能否开发一种利用国外服务器,能打国内电话的网络平台,以保证大陆同修的安全。

    或开发更多的大陆以外的电话平台,自动语音电话,这样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时间不等人呀!现在只有用电话救人,才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和邪恶抢人。

    希望大陆以外懂电话平台的同修多费心了。

    如武汉那么多人口单凭武汉同修去做,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必须大陆以外的同修增援才行,只有自动语音电话才能做到,个人见解。

    正如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大周天:“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哪里有问题就应相互配合帮助。我想这是师父想要的,以救更多的众生。

    多看看武汉同修的文章,才能体会到武汉世人的状态。我看了几遍掉了几遍眼泪。很多众生在无望的痛苦中等死,让人揪心。

    当生命有一线生机时,生命的渴求是多么的强烈。就像同修写的:“哪怕看见窗外一只鸟儿飞过,他们都会很开心,都会缓解他们内心的恐惧!

    他们一定会耐心听真相电话,我不能说绝对,但是我请你们相信:真相电话应该比任何时候都受欢迎!”

    这是生命心底呼唤的求救!

    师父在经文《精進要旨三》-〈正念〉中说:“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敬请大陆以外的技术同修帮助,多多增加一些自动语音电话拨打就行。电话号码可用电话号码生成器查找疫区号段即可。

    众生多、时间紧,有条件的对打最好,情况因人而异去做就行。这只是自己的一点建议。哪里有不妥之处和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心念慈悲兑现使命 一方众生生命有希望


    陕西大法弟子

    除夕这天,我和亲戚们共餐和敬祖先,准备了过年贺卡和真相信及精美的护身符,只要我想赠谁没有不要的,因为大多数人是三退过的,这天只劝退了三人。在一个小拐角处销毁了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标语。当我给老人赠压岁钱时,孩子们都跑来了,他们都争先恐后的要护身符。有个四岁女孩要把她的一元钱送给我,我去给她亲姥太她不愿意,又装入她的小兜里了,这孩子多次见我都非常高兴,她明白的另一面在用一元钱在感谢法轮功呢!我家从远方来的客人带上不满两周岁的女孩,这孩子的父亲家中是信佛教的,他们要在我家住上一周。我发正念清除她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准备改日了讲真相。到了晚上女孩哭的不得了,过了一个多小时还不停,我就带上护身符到她跟前打着莲花手印,她见着我立刻就不哭了,我告诉她这护身符上的小天使,你的生命也是天上来的,她回答的很干脆---是。第二天早上吃饭我给小女孩说:你随爸妈千里之遥坐飞机来我家,就是来听法轮大法好的吧?她回答很真切的一句-----知道了,使全家人惊奇和高兴,我就很顺利的给她父母讲了真相,愿意三退。

    初一在家收不到2020神韵晚会,我骑车去了八公里地的同修家,观看了初一14:00点的新唐电视2020新年神韵晚会,在来往路上步行和骑电动车的人很少,轿车象流水,我能搭上话的众生有十五人,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有听真相发笑的,有说谢谢?有不想听的、有不接我递给的救命真相,有欲想打手机陷害的。还好,有一半人愿意要、愿意听,所以劝退了五人。

    初六,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在中国大陆蔓延,我们这里人心惶惶,封路,封街,封村、检查人口,不准车辆随便出入,只能呆在家闭门不出。我家人及远方来的客人也配合单位、社区,自己不出去,还不准我出去,但我走出家门,目地是面对面讲真相,顺便探望了八十九岁的同修,在来往的十多公里路途中讲真相。路上行人很少,大多数都戴有口罩,我就面对面讲真相,当讲到第六人时,这位是个六十岁左右的男士,骑着自行车,车筐里还带了个宠物。讲真相后,他很感谢并接收了我赠送的新年祝愿单张和护身符,这时我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回答:是党员,为什么三退不太明白?我说,中共已经被神佛定为邪教,“天要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退党、团、队是自救,中国不等于中共,人不退出就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为什么现在灾祸频频发生啊,无论哪一朝哪一代,皇帝如果背离天道,实行暴政,必定遭致天怒人怨。当年罗马帝国因为残酷迫害基督徒,4次大瘟疫,就导致古罗马灭亡了。现在历史在重演,1999年,中共编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嫁祸法轮功,残酷镇压了21年,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天谴。他听后很感谢师父,并愿意把真相说给亲朋好友。

    初八,我出门讲真相效果很好,就是在疫情面前,要针对人的接受能力,面对面讲都有戴口罩,向陌生人问好,都很高兴,有人还当成了老熟人,有电脑的就赠送优盘。给一位骑高速自行车的中年男子讲:祝你过年好,请你留步,我要告诉你最美好的事。他停下车后,我说,你能骑这种车,身体很健康啊!我祝你了解天下最正最大最好的信息法轮功,在中国造假陷害迫害法轮功者,现在已经遭恶报的周永康、薄熙来公检法几万人,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能在自己的国家堂堂正正的修炼法轮功,就我们中国受到打压。你能上网吗?能。今天免费赠送给你这份读卡器及八级卡,这里面的内容全面又珍贵,你可一定要珍惜,并要复制给你的亲朋好友,你今生一定会福报连连。他发自内心的感谢!又给了他一份明白真相期刊..................

    近期我住的农家院,只能在自己村组范围内活动,我就加强发正念,使我欣慰的是,我走出家门,心里想着此处的家家户户,除了信其它教的几户人家以往不愿意听我讲真相外,现有百分之九十的户都听过真相 ,十几年的铺垫明白真相的人对我很客气,我就到各家走走,去就是给从远方回家的子女及探亲亲戚讲真相,为此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伟大,法轮大法在有缘人内心的位置。

    在一家农家小院有六人在玩扑克牌,我凑近去看,发现桌子上摆着一张大法护身符,问这是谁把护身符放在这的?男的回答是我的,此人是我讲真相送给他的。另一个妇女说,我们看了一下内容。

    一家墙院外强贴着写有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标语,我说这么多年你们该见证了法轮大法好了吧?我又给讲了度过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千金良方和“红眼石狮子”的故事,他们夫妇很高兴,我告诉他们把墙上诽谤法轮功的标语销毁了,他们就立即销毁了。我又对他们说,法轮功是救命的高德佛法,心中牢记九字真言,一定会得到善报福寿。

     这家院内主人在听播放器的常人故事,见我就喊,让我到他家坐坐,妻子就递上茶水,我们就互相谈自己人生感悟,男主人说:法轮功有两亿人吧,我说江魔头九九年迫害时就有上亿人修炼,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支持修炼,西方国家的学校直接教学生炼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各个民族,甚至不同的宗教背景,韩国的不少高僧、印度寺院中多年秘密修行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大法。中共江泽民集团诽谤法轮大法师父,极尽诬陷抹黑、造谣栽赃之能事,花费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钱,找尽各方面的专家(“砖家”)、教授(“叫兽”),写了无数的污蔑文章,拍了无数诽谤的视频。但是,其中有谁能做到:写一本书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短短几年让全世界不同民族上亿的人都能来学,并且真心的敬仰,而且历经各种考验甚至残酷的迫害都不放弃!

    有谁能做到:组建七个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以顶级的艺术形式展现纯正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唤醒无数人的善良本性和神性,能让人在观看的过程中都感动得落泪,能让不同国家,不同宗教、文化、信仰、族裔的人观看后都极尽人类的最美好的语言,给予他最崇高的赞美,认为他充满了神佛的慈悲,带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正复兴,这是全人类的希望!法轮大法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问院内的主人:你想不想炼功和看大法的书?他回应当然想啊,我回家就给复制了两种mp3的卡:一个是初学者的内容;一个是师父讲法炼功音乐,还把《法轮功》,《大圆滿法》捧给了他,我告诉他看书要洗手,不能用笔在书上画,如果看了想记住自己一生都想了解到真机,可以用日记本抄录.............

    感恩师父赐给弟子助师正法的法力和正念,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中,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但要修炼圆满,更重要的要救度无量的众生,我讲给众生最多的话是:我深深受益,为了你的平安健康,我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为此给你现身说感悟:就是人类道德败坏,在天灾人祸降临时,神佛救人就是提前相告,谁信谁受益,善恶一念间,美好未来自己选择,古人讲的“三尺头上有神灵”非常有道理,人的所作所为神灵是知道的,行善神佛给人福报,作恶到了一定程度,时间一到必招恶报,人顺应天理而行,在神佛眼里就是好人;人违背天理,为了个人的贪欲作恶无论怎么隐蔽,终究难逃天理报应。我们修炼人本不愿看到人们遭天理报应,为此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十几年如一日的告诉你法轮功真相,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创造出各种让人明白真相的救人法器,赠送到你的手中.............

    不论社会形势怎么变化,天象怎么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大法的标准,是伟大师尊要我们做到的标准。 我们就凭着师父给的正念和大法的法力走好修炼的路。珍惜师父给延长的修炼和救人时间,真金随着时间会越磨越亮。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中成就着神的一切。心念慈悲,兑现使命,圆满随师还! 

    最后恭读师父在《洪吟三》〈神在世〉与全世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共勉:

    神在世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其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谢谢伟大师父对徒儿在做好三件事中的呵护和慈悲加持!
     



    TOP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放映《马三家来信》 观众震动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充满强大力量”,“非常震惊”,一封飘洋过海求救信背后的故事,引起了高校学府师生们内心深深的震动。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晚,纪实片《马三家来信》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放映,主人公法轮功学员孙毅的遭遇,带给了这座加拿大顶级学府里学子们深深的感动和思考。

    影片中,真实纪录的镜头下,孙毅用平静温和的语气,描述自己的经历: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进中国大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做高强度奴工。冒着生命危险,他写下二十封求救信,夹在奴工产品万圣节装饰中。美国俄勒冈州的朱莉收到其中一封,公布于众,引发国际关注。中共迫于外界压力,废除劳教所制度,但对孙毅的迫害并没有停止,最终孙毅不得不与家人分离,逃离中国。

    观众古埃特(Gouit)说:“这是一部充满强大力量的电影”,“不是某几个情节,而是整部电影都给人深刻的印象。”

    麦吉大学学生伊施卡(Ishika)说,用绘画表现的劳教所场景,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酷刑折磨的情境,虽然只是画出来的画面,也足以让人内心深受触动。”她表示,孙毅家人的遭遇令人心酸,“看到他的妻子被迫离婚,还有对他周围亲人造成的伤害与痛苦,这些也非常触动人的内心。”伊施卡还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是不能容忍的,国际社会应该施加压力,“各个国家都施加压力,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

    在麦大读研究生的米歇尔(Michelle)说,整个晚上自己都很难过,孙毅一家人的悲惨遭遇令人嘘唏不已,“影片非常扣人心弦,我们期待着一个美好结局,却没想到是结局令人悲伤。”她表示,电影所展现的现实,让人警醒,尽管劳教制度已被废除,但中共仍在用其它方式迫害民众。

    当晚的放映活动上,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高女士也来到现场,观众纷纷提问,询问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何要迫害法轮功,迫害是否还在继续, 是什么让法轮功学员在残暴政权面前勇敢无畏。

    高女士的经历感动了观众古埃特(Gouit),她说:“看着这位女士,我非常敬佩。”“我难以想象她逃离她的国家,离开自己的祖国有多么痛苦,这令人心碎。”

    她表示,之前对中共在人权迫害上的骇人听闻有所了解,但都不如今晚看到的这样“令人震惊”,影片促使她当晚一直在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

    当晚,导演李云翔通过视频与观众互动的话给了她启迪,李导演说:“孙毅一共写了二十封信,只有朱莉一个人将信件曝光。如果是你收到了这封信,你会怎么做?是扔掉,保留,还是像朱莉那样?”

    最后古埃特说,她要通过脸书传播今晚的活动和电影,让更多人们知道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TOP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钱币广场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九日周六上午一场初春的大雪降临斯德哥尔摩,但没到中午厚厚的积雪就都融化了。大雪过后的斯德哥尔摩阳光灿烂、空气格外清爽,呈现出瑞典春天特有的、美好迷人的景色。中午十二点,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竖起“停止迫害法轮功”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在这里举办讲真相活动。天气尽管还有些寒冷,但广场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依然熙熙攘攘。

    展板刚刚摆放好,一位身穿保安制服的瑞典中年男士就走过来主动和学员打招呼。当学员准备向保安出示活动许可时,他摆手说:“不用不用,我知道你们。”他还告诉学员他早就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过名了。离开之前,这位保安跟学员用刚刚学的中文说:“法轮大法好!”

    叶琳娜(Elina)和她的男友经过活动场地时,马上就走上前在征签表上签字,并告诉学员:“我都知道了你们的事情(法轮功真相),我是在真善忍美展上了解到的,这个展览,我在斯德哥尔摩、延雪平、最后一次是在柏林,总共看了三次,我们绝对的是要支持你们!”

    一位住在乌普萨拉、来自伊朗穿着得体,高雅文静的女士和她的瑞典男友,站在真相展板前仔细的观看、阅读并与当地伊朗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学员向他们介绍法轮功、以及在中国仍在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中共的恶行令他们很是气愤;而法轮大法的祥和与美好让他们感动,俩人当场跟着学员学炼功动作。这位女士告诉学员,她现在正在乌普萨拉一所医科大学里做关于人脑的研究课题,当她得知那里也有炼功点时,非常的高兴,表示会尽快联系。临走前,她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来自土耳其的巴哈尔(Bahar)和他的妻子穆拉特(Murat),移民来瑞典已经半年多。夫妻俩专注倾听学员讲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巴哈尔实气愤地说:“太可恶啦!它们(中共)就是魔鬼!”听完真相后,夫妻俩都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妻子穆拉特还详细记下了斯德哥尔摩炼功点联系人的电话,表示要和丈夫一起去学炼法轮功。

    当天的活动时间不长,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前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却很多。当地学员表示要加快向世人揭露中共谎言的步伐,帮助更多的世人认清中共邪教的本质,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都站出来,大家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早日停止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残酷迫害。



    TOP

    加拿大政要恭贺 神韵多伦多演出圆满成功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2020年3月24重返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在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进行6天8场演出。

    继2019年年底加拿大多位政要为加拿大神韵演出发来贺信后,在多伦多演出即将到来之际,主办方又收到政要发来的贺信,恭贺多伦多再次迎来神韵,同时,恭贺神韵2020年全球巡回演出成功。

    政要们在贺信中称赞神韵展示的普世价值观,在当今社会引发共鸣;神韵展示出人类历史的永恒美德;神韵触及灵魂,启迪人心,让人过目难忘;神韵演绎的价值观是所有人在人生中所向往的;他们认同法轮大法理念,为多伦多能够举办神韵晚会,感到自豪。

    前联邦部长:神韵展示的普世价值观在当今社会引发共鸣

    每年为神韵发出贺信的前联邦部长、资深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在今年的贺信中写道,非常荣幸有机会再一次向所有欣赏神韵演出的观众致以问候。

    肯特议员在贺信中写道:“我确信,所有的观众,将感佩创意无限的艺术之内在价值观,将珍视我们从(神韵)中学到的、植根于中华5000年传统文化的,古典中国舞蹈和音乐。”

    贺信中写道,中共不允许神韵到中国上演令人难过,“正如古老辉煌的(中国)历史,演出中展示的大善、勇气和希望,这普世价值观在当今社会引发共鸣。”

    贺信中写道:“能够恭祝今晚所有的艺术家们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让我倍感荣幸。祝贺你们在推广和平及谐和中所付出的勇气和信念。”

    肯特议员在贺信的最后恭祝神韵2020年全球巡回演出成功。

    多伦多市议员兼TTC主席:神韵展示人类历史的永恒美德

    多伦多市议员兼多伦多公车局(TTC)主席Jaye Robinson,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荣幸能够向在多伦多观赏神韵的每一位观众,表达我最诚挚和热情的问候。”

    “这场非同寻常的演出,从5000年中国传统文化中获得灵感,演绎了善、勇气和希望的主题。神韵演出展示了整个人类历史的传统价值观与永恒美德,亦反映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贺信中写道:“我要向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表达祝贺,祝贺你们成功举办多场神韵演出。我要感谢所有的义工、赞助商及组织者,谢谢他们让神韵成功举办。”

    贺信中说,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神韵演出更让多伦多变得独一无二。

    “谨代表TTC,同时,请接受我对这场难以忘怀演出的最真挚祝福,祝愿(神韵)不断成功!”

    国会议员:神韵触及灵魂 启迪人心

    大多伦多宾顿市国会议员Kyle Seeback在给多伦多主办方的贺信中写道,恭贺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将2020年神韵演出带给大多伦多地区居民,“精美的天幕、非凡的舞蹈及悠扬的音乐,这场壮观的演出赞颂着中国极为丰富多彩的文化传承。”

    “神韵是一场独特、绝对不容错过的演出,那些有幸能够观赏的人将永远不会忘记(神韵),因为她触及灵魂,启迪人心。”

    贺信中写道:“作为Dufferin-Caledon地区的国会议员,请接受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神韵再次获得巨大成功,祝愿神韵与全国民众分享5000年的中国神性和艺术传统,这些建立在真、善、忍之上的传统。”

    安省省议员赞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安省省议员Sheref Sabawy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复兴中国5000年中国文化和文明,做得非常棒。”

    “神韵的含义——天国众生起舞之美,正是美和高贵的准确解释,神韵艺术家们在演绎中国世代传颂故事时。通过动人的音乐和舞蹈,将之展露无遗。”

    贺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家很多是世界最富才华,接受过古典舞蹈训练的舞蹈演员”,艺术家们用独特的方式,在神韵舞台上讲述着故事,让所有观众为之倾倒。

    “我祝愿神韵演出在多伦多和加拿大所有城市继续获得成功,我确信每一位观赏演出的观众,会为被深深吸引。”

    安省省议员成神韵粉丝:赞叹不已 从未停止

    安省省议员保罗•米勒(Paul Miller)曾多次观赏神韵演出,他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一直让他赞叹不已,从未停止,“我观赏的每一年都有新的节目和新的感动。”

    “通过舞蹈、艺术和动人的音乐,展示在舞台上的每一个节目,都用优美的方式演绎出强大的力量和信仰。我祝愿神韵不断获得成功!”

    多伦多市议员:认同法轮大法理念 自豪在多伦多能看到神韵

    多伦多市议员Brad Bradford在贺信中写道:“很荣幸能有机会欢迎你们参加多伦多的神韵演出!”

    贺信中写道,多伦多民众有权利享受加拿大的开放和自由的价值观,“我们认同法轮大法理念‘真、善、忍’的重要性。”

    贺信中说,加拿大已经举办这场国际盛事多年,“数以百万计的观众观赏了神韵。在过去的多年中,我们非常自豪有机会在多伦多观赏(神韵)。”

    “我要向神韵艺术家、组织团队和所有义工,表达真挚的感谢,谢谢你们创造了这场壮观的演出。”

    多伦多市议员:神韵价值观是所有人所向往的

    多伦多市议员Josh Matlow在贺信中写道:“谨代表多伦多第12选区,我要向2020年度神韵巡回演出多伦多站表达我的祝贺。”

    “神韵带给我们城市一场世界级演出,这场演出从几千年的中国文化中获取灵感,以善、勇气和希望为主题。这些价值观应该是我们所有人在人生中所向往的,这些价值观将把我们团结在一起。”

    贺信最后写道:“我祝愿神韵2020年度巡回演出一切顺利!”

    安省省议员:神韵复兴中华文化最精髓

    怡陶碧谷-湖滨(Etobicoke-Lakeshore)选区安省省议员Christine Hogarth在贺信中写道:“作为最广受欢迎、最顶级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之一,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并与世界分享。”

    “神韵带给观众真正的传统、纯粹的故事、舞蹈和音乐,这些都是中国传统中最好的。”

    国会议员恭贺3月演出

    多伦多国会议员Yasmin Ratansi在贺信中写道:“作为Don Valley East选区国会议员,我要恭贺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在多伦多的演出。我祝愿神韵艺术团能征服和激励每一个观众。”

    联邦国会议员Jennifer O’Connell

    联邦国会议员Jennifer O’Connell发出贺信,恭贺2019-2020年度神韵演出。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