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 天涯寻法:侗寨九嶷

  • 退一步 天空海阔

  • 说谎害人的报应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40)女儿起死回生 亲友见证神奇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0311-20200317

  • 低头 认错 道歉

  • 读“放下被迫害的思维”一文有感

  • 香港民众觉醒 疫情下找真相

  • 意大利媒体:让我们脱离中共!

  • 四川森林大火直逼卫星发射中心 致19死3伤

  • 中共病毒有多诡异?五大迷团至今难倒专家

  • 2020年3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 瘟疫大流行 美参议员:现在是追究北京责任的时候了

  • 北极地区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臭氧层空洞



  • 天涯寻法:侗寨九嶷


    石方行

    本文写的是小胖和大罡在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经永州而到万佛山侗寨的寻法经历。

    那是在明朝时期,小胖和大罡出生在九嶷山附近,自小他们就听大人们讲述舜帝孝顺的故事,这也让他们养成了孝顺老人、友爱兄弟的品格。

    在他们十八岁那年,这里来了一位奇怪的人,他说这里有很多妖魔鬼怪,他来捉拿,但是他不是用法术之类的,而是让当地人向他献上好吃的甚至童男童女,否则家里就不得安生。

    因为有的人家真的被妖魔折腾苦了,无奈之下向其進献了大量的财物甚至是买来的童男童女。

    时间一长,这里被闹得鸡犬不宁。小胖和大罡一看,觉得这个事情有些不对头,似乎这个奇怪的人才是真正的妖魔。于是带着几个胆大的弟兄拿着家伙找到那个人,当他们進屋一看,那个人正在吃小孩肉。他们挥舞棍棒向那个人打去,怎奈那个人会邪术,一下子把他们都弄趴地上了。那个人把他们都绑起来,一边绑一边说:“这下子我可有东西吃了。”就在这个时候,在门外出现一位道人,这位道人把拂尘一挥,他们身上的绑绳就松开了,那个人也被定在那里不能动了。道人让小胖他们把当地人都召集来,把这个人弄到一个大的宽敞庭院中,等大家都来齐了之后,道人对大家说:“这个人才是真正的妖魔,他学了一些邪术,专门害人。所以你们以后遇到这类事情千万不要上当。说完再把拂尘一甩,只见那个人一点点的变成粉末,道人找来一个盒子,将其收在其中,口念咒语,把其封上,然后用真火将其彻底销毁。

    弄完这些,道人说,我这次来是想告诉大家一件事情:“舜帝的孝顺作为神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舜帝的孝有个特点:无论他的后母和弟弟对他怎么样,他都大难不死,不但如此还不计不恨,还很友好的对待他们。最后感动了上天,成为一代圣王。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做大事的人,都需要经历一番苦难,在苦难中保持一颗仁爱之心和拥有大的胸襟才能成为上天选中的人。”

    说完这些道人又接着说:“护佑舜帝陵的神来没来呢?”只见一位老者模样的神出现在这里,道人说:“上天知道你在这里护佑这舜帝陵有上千年了,很快有神来接替你,你也因为护佑此陵的功德,而有两个选择:一,回到天上享福,但因为没有出三界,过几百年你还得進入轮回;另外一种选择就是…..(说着面向大家)我知道很快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让那个生命得到真正回归的大法,为了生命能够在将来得法,那今生就得去寻法,在寻法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磨难,(回过头看着那位舜陵守护神)你也可以用神的方式帮今生去寻法的人。这份功德可以让你在创世主亲临人间传法的时候,你也能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这样就有了最大的回归的希望。”

    大家一听顿时讨论开了,因为大多数人不知这位道人的来历,对他的话还是心存疑虑。但小胖和大罡觉得修道人说的话很在理,于是就站出来说:“我们今生按照您说的,去寻法,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退缩。”道人一看很高兴,面对大家说:“他俩的悟性很好。那么我就让他们先上天界看看我的‘道观’(道人说的是谦词,其实他的意思是说,让他俩领略一下道家那个境界的景致状态)吧。于是修道人再一次把拂尘一甩,小胖和大罡就進入了道家的那个境界。

    他俩到那里看到了很多的道家神仙及一些神兽和道童,一位道家神仙见到小胖和大罡寒暄了一番,仿佛从前跟他们很熟悉。”弄得他俩完全懵了,但还不敢多问。后来遇到一位道童,问道童有多大年纪了?道童说:“我是看到无怀氏去泰山封禅(这个事情在《史记.封禅书》中提到过。无怀氏是远远早于轩辕黄帝的上古部落首领)的时候我在这里当道童的。”小胖一想:“这得是一个多漫长的历史呀?!”这时道人走过来说:“其实这里的神都能活很长很长时间的。人间相比之下,不修炼也就一百岁左右,而且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的苦难和操心的事情。而这里没有苦难和操心的事情,只有快乐和美好。所以你们要在今生找到创世主,与之结下缘份,这样在将来创世主真正在洪传大法的时候,法缘再度接上,你们也能够得到创世主的救度。”

    说完道人就把他们带回人间了。回来之后,道人对他们两位说:“你们与我带你们去的境界中的那位道非常有缘,而且这个缘份是天上结下的,所以你们今生一定要好好努力。”说完道人就离开了。

    小胖和大罡送走道人之后,回过头来一看众人还在等着。小胖和大罡对周围的人说了自己去那里的所见所闻。众人惊叹。也都很后悔没有答应道人去寻法。于是大家嘱托小胖和大罡俩人如果今生能寻找到创世主,一定不要忘记告诉他们一声。

    后来他们就上路了,沿着潇水的不同河段来到了阳明山。在这里他们看到一个人在这里表演飞腾术,看起来似乎出神入化。他俩到了近前想去多了解一下。结果被那个人看中,带他们到了阳明山的一座山洞中,详细教给他们飞腾术和其它法术。并告诉他们学会这些,可以到有钱人家盗取钱财,甚至可以让别人受自己控制。

    他俩也把那位道人让他们寻法的事情对那个人说了,那人却说:“寻法非常辛苦的,今生还不一定就找得到,你们看学了我这个东西,什么也不愁了,多好。”

    因为年轻,他俩起初也觉得那人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于是在这里一呆就是十年,那个人带着他们四处游走赚钱,没钱花就到大户人家偷点。真的没人能拦得住他们。但有一点,那个人想让他俩做什么别的坏事的时候,都做不成。这其实就是那位守护舜陵的神的作用。不能让他俩干大坏事。

    有一天,他们正在表演,那位道人又过来了,他们见道人来,心中有些惭愧。道人说:“我早就知道你们会有这个事情,现在我要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带你们去那个境界看到了道和神存在的状态?因为我就是看到了你们在从前的历史中有不纯的因素,但根基又都很好,所以才用那样的方式提醒你们。”他俩闻听立刻明白了,决定一定要经永州到万佛山侗寨看看。那个人甚至连看家的本领都要教给他们,但他们都没有接受。

    到了永州之后,小胖在梦中遇到了一位身着当地服饰的女神,她自称湘水神,对他们笑着说:“这条河蕴藏着很多很多的历史与人文因素,这些因素都是上天恩赐给这方众生的,目地是给将来众生能够认识创世主所洪传的大法做准备。那位唐朝的柳宗元,来到这里用文章表达了他关心百姓疾苦的为官理念,从而流芳百世。其实柳宗元也同样是上天有意派下来的神,来人间就是做这个事情的。他与永州和湘水之间的缘份很深很深。当初,在天上的时候,柳宗元是天界一位掌管书卷的神,有一次不慎将一卷书卷落在地上,我当时有一个带结饰的玉佩也落在了同一个地方。结果我和他都下来了。因为各自的特点来到了这里,他成为文人;而我就成了这里的水神;那个玉佩上的结饰,也就成为永州地界定的守护神。我知道无论人间还是天上,任何物体与生命无论大和小,洪观还是微观都等着创世主的救度。这一点你们一定要记住。”这也是舜帝陵的守护神从中牵线安排的。

    后来他们终于来到了万佛山侗寨。在这里他们了解了侗族、苗族等民族的历史与文化,也找遍这里的山水,但都没有看到创世主的踪影。

    此时的他们似乎有些泄气。后来一位苗族和侗族的长老看他俩人品很好,就商量着各选本族的一位少女嫁给他们。他俩起初执意推辞,并说出了到这里的来意。两位长老的话更让他们无法推辞:“也许创世主有很多事情,一时之间没空来,但只要你们坚持在这里耐心的等待,就一定会等到创世主的到来的。你们娶了亲,这里的人们都会帮你们寻找创世主,更何况我们也都想得到创世主的救度呀!”

    小胖和大罡想想也是。于是就把亲事答应了下来。但他们各自娶亲之后的第八年,孩子都很大了(小胖两个孩子,大罡一个孩子)。有一天,大罡的孩子从外面跑回来说:“爸爸,在寨子外面有一个人说是你的朋友,想见见你。”大罡一听觉得纳闷,就带着媳妇和孩子和小胖一家四口出来到了寨子外,一看是那位道人。道人看到他们一笑调侃道:“你们的日子过得还都很好呀!”小胖赶紧解释,把为什么娶亲的缘由说了一遍。道人说:“其实我都知道。因为这次经历也奠定你们将来的性格特点。反正人间都有正反两个方面,你们到时候怎样发挥其正的一面,那是你们要走的路了。对了你们一定要记住:创世主会在一个月之后的某一天来到这里。”说完道人就离开了。

    从寨子外面回来,小胖和大罡两个人就盼着创世主来的那一天,也经常在聊创世主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呢?设想了各种方式。

    在一个月过了十天之后,寨子里的一座宅院突然起火,大家都去救火。但火势很猛烈谁也救不了。很多人此时也都知道创世主最近会到来,于是跪在地上求创世主降临,帮助清除火灾。当大家正在说着的时候,突然来了一片乌云,然后天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不一会大火就被浇灭了。人们都很感恩于创世主。

    大家都想亲眼见见创世主。但创世主当时并没有出现。第二天从寨子外走来一个要饭的,说自己多少天都没有吃东西了。寨子里的长老一看很可怜,就把这个要饭的接到家中好好伺候。寨子里的人听说之后,也纷纷过来看望,小胖和大罡一家也不例外。

    这个要饭的很有意思,在吃饱饭之后,还不走了,就在这里住下了。看到人们干活,他还告诉人家怎么干省力;看到女孩的穿着他也告诉人家怎么搭配好看。大家真的按照他说的去做,结果效果真的很好。

    渐渐的大家都觉得这个要饭的不是一般的人。后来在一次吃饭的时候小胖和大罡当着长老的面就问要饭的:“您是不是神仙变的,来教化我们的?”要饭的说:“你们看呢?”这时大罡的孩子悟性很好,立刻跪在地上,说:“您是不是下大雨救火的创世主呀?”听他这样一说,众人都立刻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于是纷纷跪倒在地。

    创世主大笑:“我本来想跟你们多呆些日子,结果这么快就被你们认出来了,看来我也得离开了。”小胖和大罡有些着急了:“您能不能再多呆些日子,把将来洪传大法的情况多对我们说说?”创世主说:“将来我会在东北洪传大法,到那时,你们都会得法。因为你们从前的经历,在修行的路上你们遇到一些坎坷,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注意。其实每个民族都是为这个法来的。到时候决不能有任何排外的心理。记住一点:你们一定要做神让做的事情。绝不要想当然的做。”

    说完创世主就离开了。他们把创世主的嘱托牢记于心,并下定决心在得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做好该做的。

    今朝小胖和大罡早已得法,因为从前的一些经历让他们分别有了自己的性格特点。小胖爱旅游和搜集资料;大罡也很爱溜达,爱交朋友。在人生的旅途中也出现了不小的波折,也应验了他们那生寻法经历中的特点,但幸运的是他们都走了过来。

    这正是:

    九嶷山下孝为先
    清妖除魔结道缘
    排除千险终到岸
    万佛侗寨载运还!

    注:最后的意思就是在万佛侗寨遇到最幸运的事情,了却了心愿(还了愿)。



    TOP

    退一步 天空海阔


    华文

    中国人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在利益面前退一步,真的是很难,放下唾手可得的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可是,谁有想过“退一步”原来有着不可思议的玄妙在里面。

    比如我们面临两条路选一条的时候,或许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在这时很多人为了面子而继续走下去,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将错就错,一条道走到黑,这不是错上加错吗?这时候,退一步就可以退回到自己选错的位置上,重新选择,重新给了自己一次机会。也许就会选对了。

    承认自己曾经的错,给自己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看上去很难,却对自己是多么好的机遇。中国人经常感叹“人生最难买的就是后悔药”。却不知“退一步”就可以得到一枚包治百病的“后悔药”,是不是很便宜。

    有一部戏曲,是根据民间传说改编的,叫《包公误》,说的是北宋仁宗年间,执国太师庞文伙同其女儿西宫娘娘庞银花,勾结西夏番邦,妄图里应外合,灭宋杀君篡夺皇位。庞氏父女假传圣旨,把边关主帅狄龙召回京城,让刺客庞血化装为宫门太监,骗用狄龙的佩剑杀死太子,皇后对包拯深信不疑,将狄案交给开封府代理府尹包拯之子包贵审理。包拯担心儿子难于断此要案,便抱病回府亲审狄龙。包拯误将狄龙判为刺杀太子的凶手。包贵提出了自己的不同见解,但是,没有被包拯采纳。后来包拯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尊重事实的包拯,一经发现自己断案有误,便毫不迟疑地坚决改正。亲自为狄龙昭雪,向狄龙赔情,并要以严惩自己过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法律的尊严。皇后驾临包府,转述了皇帝的旨意:“褒扬包拯一贯扬善除恶的功绩及其严于律己,勇于改过的品德,免于追究其办案中的过失。”

    论名声包拯比我们大部分人要大很多,承认自己的错误,更是非常难的,也许包拯真正可贵的就是这种发现自己的错误,敢于“退一步”放下自己的名声,而尊重事实真相的品质吧。

    在今天这种真假难辨,是非难分的状况下,很多人为了利益走错了路,罔顾事实迫害了大法弟子,跟随了中共。当我们真切的看到中共必亡的未来真相后,愿不愿意给自己一次机会像包拯一样抛开曾经的错误和自己名声与利益的羁绊,勇敢的走出来抛弃中共,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呢?

    退一步天空海阔,是中国人几千年智慧的结晶,重新选择一次未来的路,相信对每一个善良的对自己负责的人来讲,都是值得的。

     



    TOP

    说谎害人的报应


    铭刻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不说谎话,要说真话,这是人的道德问题,至于为什么不能说谎话,大陆的家长们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很难从善恶有报的天理方面解释,讲起来也是力不从心,因为自己都似是而非,没有真正搞明白。

    实际上,站在传统文化角度,从天理方面很容易讲的通,说谎骗人、害人,是做坏事,是造业行为,会遭到恶报的。

    崔浩是北魏的重臣,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道士寇谦之虽然希望兴道教,但没想到崔浩竟诛杀和尚,与崔浩力争,苦求崔浩不要杀害和尚,崔浩不听。

    崔浩在这次灭佛运动中,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黃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

    崔浩的下场很悲惨,等到崔浩被抓捕、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担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世人都认为这是报应得到了应验。

    崔浩的家族也有被免罪的。崔浩与冀州刺史崔颐、荣阳太守崔模有远房亲戚关系,而崔模、崔颐是近亲。崔浩自恃他家世代都是魏晋公卿,常欺侮崔模、崔颐。崔模气愤地对人说:“崔浩可以欺负我(这个太守),凭什么轻视我家(担任刺史高官)的崔颐呢?”皇帝略有耳闻,所以,株连崔浩的族人时,崔模、崔颐两家获得免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却深深向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粪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崔浩常常大笑,嘲讽他。

    信佛、敬佛与灭佛的报应天差地别。

    中共为什么要搞政治运动,还一场接一场的搞?它不知道这是劳民伤财,会带动经济下滑吗?中共非常清楚。因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它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正常的百姓生活与它的罪恶目的有妨碍。民众都是传统文化观念,知识分子都是历史上那样的正直仗义、使传统文化传承,中共来在世上的目的就会落空,所以中共通过搞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对神佛的信仰,摧毁知识分子的脊梁骨,甘心成为它的御用文人,一步步的把中共的信仰假、恶、斗强行灌输给民众,一步步的败坏人的道德,等到善恶不分时,中共开始操纵国家机器群体性迫害法轮功,当时的铺天盖地谎言下,有多少人还能分清是非,有的人认为新的政治运动来了,要学会沉默,不发声;有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升官发财的跳板;有的无奈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听领导的安排;有的认为只要听中共的,叫干啥就干啥就是聪明人了等等,只有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站出来讲真相救人,因为法轮功学员深知:中共迫害法轮功会把众生推向地狱的深渊。

    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中,确实有很多民众被中共谎言带动的参与到迫害中来,特别是文化人,失去理智的利用各种方式诬蔑法轮功,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这些人一而再的拒绝真相,遭受报应的也有很多。

    最有名的是原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年“六四”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年仅48岁。

    罗京死后,为了掩盖恶报真相,中共“赐予”他很高的荣誉,刻在墓碑上,殊不知它在地狱里受刑的痛苦,已经被打入无生之门。“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摘自正见网《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 地狱.人间 》)

    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七十来岁。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2003年8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107国道上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

    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行恶,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功的内容,散布谎言,毒害民众。

    杨永德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及公安恶徒,残酷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劳教期满后不让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拘禁洗脑五个月。先后三次将和三普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其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复打电话劝善,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放弃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绝境。

    2007年2月9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为船客的杨永德的手机铃声响起,因嫌船舱内嘈杂,他步出舱外,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尚好。不料,转瞬之间,天上飘来一团云雾,云雾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颠,将杨抛向大海。杨在冰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沉重的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的头部,结束了他64岁的生命。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自爆写批法轮功的相声时,一直拿《北京青年报》作参考,“我记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谈批法轮功,每人旁边还有一张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编导了多部攻击与丑化法轮功的电视剧、情景剧,其中一部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岁的梁左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陆演员牛振华多次散布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言论并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曾在梁左制作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诬蔑法轮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华酒后超速驾驶与大货车追尾,大货车断裂的后梁插进他的右前额当场死亡,死状惨不忍睹。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曲作者徐东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法轮功学员张亮抓走迫害,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徐东蔚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落得人财两空。

    善恶不分的一味相信中共的谎言,一再拒绝真相,跟着中共散播谎言,诬蔑、迫害法轮功,下场就是这么的悲惨!

    古人把名利视为身外之物,道德的提升,精神境界的升华,反而是最重要的,所以古人积德行善福报多。中共利用谎言与暴力改变了这一切,完全反过来了,“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不择手段追求金钱的借口与开脱,为了金钱、名利、享受,人可以不顾一切的干坏事,今天人的道德已经败坏到了地狱以下,说谎当成了正当工作,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就是中共毁灭人的手段:人遇到了救人的法轮功,遇到了法轮功真相,反而不敢相信了,不敢接触真相了;真、善、忍三个字谁都说好,面对中共的谎言加暴力,不敢去真信。中共利用谎言蛊惑人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时机。

    中共作恶多端,已经招致了天谴,“天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大陆与全球,直接针对执迷中共的国家、组织与个人,中共利用谎言所做的一切更加暴露了中共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在这真相一步步显露出来的关键时刻,人的选择尤为重要,要中共,抓住魔鬼中共不放,还是要真相、要神佛,想要获得神佛的护佑,对任何人都是一个生死考验!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40)女儿起死回生 亲友见证神奇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我大女儿起死回生 亲友见证神奇 

    大女儿得法修炼之后,被邪恶劳教一年,从劳教队回来后,她丈夫再也不让她学了,在市场卖荞面饸饹,起早贪晚的累的得了病。后来医院检查是双肾衰竭。

    在大女儿病重期间,有一次我三女儿说:“妈,咱别哭了,回家找能人去。”我说:“能人是谁?”她说:“能人在你家供着呢!”于是我们娘俩就给师父磕头、敬香,求师父救救大女儿。

    我不断的在大女儿耳边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让她求大法师父救救她。我和小女儿也替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帮她发正念。

    后来大女儿住进重症监护室,心脏一分钟跳四下,医生说她死了,把装老衣服穿上了,就等第二天送火葬场火化了。她的朋友邻居都来了,大约七十多人,是为她送行的(去火葬场)。

    大女儿被从重症监护室推出来时,二女儿看到大女儿了,告诉我说:“我大姐还活着,还认识人。”我心里一惊:师父真把大女儿救活了!

    大女儿清醒了之后,她告诉我说:“法轮功这个功法是真功、真法,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不但看到阎王爷了,我还摸了一下他的鼻子呢!阎王爷笑了。我说阎王爷你可别收我,我还跟大法师父回家呢!我还看见了小鬼、牛头马面。还看见天上的仙女、漂亮的花草树木,非常新鲜,果实也非常好,清清亮亮没有一点尘土,那才好看呢!还看到了死去的亲人,她姥姥、她婆婆。”

    大女儿又继续修大法了。大姑爷也支持大女儿学法炼功了。大家都知道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通过这件事,亲戚朋友都相信大法师父说的是真实的,有天国也有地狱,而无神论进化论说的都是骗人的鬼话、假话、谎话。

    我是九九年正月初五开始学大法的。当时我在当地辅导员办的看师父讲法录像班,我去的那天已经讲到“第三讲”了,后来我一直坚持听完九讲法。看到师父给学员打大手印,那时我就知道师父在跟天上的生命讲话呢!师父在讲法时,我看到师父的身体是透明的。还看见师父背后白色的光圈,我知道这是活佛接我回家了。

    当时我身体有多种病:肝炎、肾炎、咽炎、结肠炎、内外痔疮、经常感冒等。学大法后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后来我三个女儿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

    自从学大法以来,我一直都坚持每天学法,一天两讲。迫害发生后,天天出去讲真相、撒真相传单,贴、讲等都做,过程中也有酸甜苦辣。一次出去发台历,被警察绑架,后来还流离失所四个多月。那也坚持每天发正念,出去散发真相资料,讲真相。

    在这二十多年风风雨雨的修炼中,得到师父的悉心看护和加持,我们全家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对师父的感恩,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最后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例2:昏迷十天十夜 脑出血神奇康复 

    二零一三年我因得了脑出血的病而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修炼后疾病全无。

    二零一六年一月一天上午,再次出现脑出血的症状。后来听妻子说:送我去医院检查后,大夫说我的情况相当危险了。这一次我昏迷了十天十夜,但是我还是奇迹般的活过来了,而且现在非常健康。这都得益于法轮大法的保护。

    那天妻子外出,我進来卫生间就感到有些头晕,赶紧手扶着洗衣机站那里开始呕吐,接着失去了知觉。到妻子从外面回来,见我在卫生间那站着,问我话我也没反应,心想可能我不舒服,就要扶我到床上躺下。她一拉我,我就倒在她的身上,我俩同时倒在卫生间里。

    妻子挣扎着爬起来,把我拉到墙边,扶我靠墙坐着,就去找同修来帮忙。他们三人把我扶到床上。可我一直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口吐白沫,嘴有些歪斜。第二天他们把我送進医院。

    检查结果是脑出血。大夫说,十小时之内是最佳救治时间,他已超过二十四小时,情况很危险。医生写了诊断书让妻子签了字。

    我在医院里昏迷了十天十夜,状态非常可怕,口大张着,呼呼喘气,身体没有任何知觉。在这期间妻子一直守护在我身边,在我的耳边放着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昏迷到第十二天,我终于清醒了!

    同病房的人都说:真是奇迹呀!

    这期间我出现了几次生命危险,听妻子说,有一次我的血氧下降,憋的脸黢青,很吓人,把儿子吓坏了,医生说需要送抢救室做气管切开,当时是凌晨1:30分,儿子给他妈打电话说了事情的经过,让她赶快到医院来。妻子立即在家求师父救我,几分钟之后,儿子又给他妈去电话说我缓过来了,她不用来了。那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第二十二天我就出院了。我的命不但保住啦,而且还没有落下任何后遗症,大脑和四肢一切正常。

    法轮大法让人身心受益。中共污蔑法轮功,无耻谎言混淆了人们的视听。希望世人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了解法轮功真相,走向光明的未来。

    例3:“九字真言”是化解危难的法宝 

    年前后,山东一位大法弟子的亲属,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化解了历时八天的莫名高烧。说是莫名,是因为他没去医院检测,其症状却很象这次肆虐全国的“中共肺炎”。这个方法很简单,既不用花一分钱,也不用担风险,只要坚持诚心敬念就可以了。正因为这个方法太简单了,却让很多人不肯相信,认为这也“太玄了!”就这么两句话,就能管那么大事吗!

    回想当初我接触这九字真言时也经历过一个由不相信到相信,由不理解到理解的过程。十多年前,我们老俩口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一位亲戚把我老伴儿拉到僻静处,给了老伴一个写有九字真言的护身符,嘱咐我们:遇到危机时反复默念这九个字,就能化解危机。同时告诉我们不要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什么“自焚”、“自杀”之类的,那都是假的。法轮功是佛法,你反复念这九个字,神佛就会保佑你。

    我们一开始就不相信电视上说的什么“自焚”,很简单,真自焚肯定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去自焚,你上天安门广场去自焚,那不明摆着是在演戏给人看嘛?傻子才信呢!对于九字真言我们还真没当回事,这么简单的方法就能管大事,怎么可能?!简直就是神话。

    后来,我们到国外探亲,進一步接触了法轮功,并走進了大法修炼。那时我们对九字真言依然没有认识。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体会到了九字真言的神奇。

    一天,我从厨房的洗菜池旁擦身而过,没有注意到洗菜池上方正有一扇铝合金厨门开着,那个尖锐的棱角正从我的头顶横着划过,用手一摸满手是血,马上头上的血就顺着手臂往下流,把洗菜盆都染红了。老伴儿一把一把的给我递卫生纸,刚捂上就被血渗透了。我俩边擦边不约而同的默念起了“法轮大法好”。也就过了两、三分钟,捂上的卫生纸忽然没血了,只有几个血点了,再捂上,竟然连血点也没有了。此后再也没有出血,只是有点钝痛。后来跟医生谈起此事,医生说:头皮是绷紧的,一旦划开,缝合、止血都不容易。你们太幸运了。这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九字真言的神奇。我们的幸运就是我们有幸走進了大法,我们有了师父。

    一次我有个牙开始疼。这天原本要出门办事,需坐一个多小时的地铁。我就在乘车时不停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到下车的站点时,感到浑身热烘烘的。我既没运动,也没喝热的东西,怎么会全身热烘烘呢?!当天,牙疼并没有消,但也没发展,只是有那么一点疼,但可以忍受。

    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牙一点也不疼了。牙疼一般都有个逐渐加重的过程,最后发展到影响吃饭、睡觉的程度。而我却通过默念九字真言把牙疼消灭在了萌芽状态。这时我才醒悟到昨天那热烘烘的感觉,其实就是持续默念的效果。

    大法师父说过:“你叫自己的全身细胞都念大法好,你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鼓掌)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最近,武汉瘟疫肆虐全国。国外一位大法弟子给武汉人打真相电话,给他讲了一个沈阳人用九字真言战胜四天高烧的例子。这个人在新年期间上街购物,回家后从傍晚开始咳嗽、发烧,症状越来越严重,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很象疫病的症状。尽管这样,他也没有害怕,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两个星期全好了。说到这儿,对方就接过话茬儿说:“我知道,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事:我的朋友到医院检查,确诊他感染了。我就告诉他念这个(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好了。”

    念这九个字就能祛病驱邪,这对信神佛的人来说还比较容易理解。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更高的佛法。大法师父赋予这九个字以能量,当然就有了祛病驱邪的作用。关键是心要正,有向善之心;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党、团、队,不要相信中共无限重复的谎言。心不诚,意不坚,一方面迷信、相信共产党,对大法也会不相信,那还想求大法帮助?脚踩两只船是不会起任何作用的。

    对于无神论者来说,让他接受这个九字真言,就困难一些。因为他们迷信自己的眼睛。眼睛看不见的就不承认,就认为没有。一个无神论者曾这样诘问一位媒体人:“你看见过上帝吗?你看见过神佛吗?”这位媒体人反问他:“你看见过你爷爷的爷爷吗?没看见过,你就没有爷爷的爷爷吗?”如此浅显的问题,竟是许多无神论者无论如何也跨不过去的坎儿。这是中共几十年愚民教育的结果。

    我的外孙女刚上初中,她原来和弟弟的保姆住在一起。后来保姆走了,她自己住一屋,总说害怕、害怕,让姥姥陪她住。姥姥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每晚睡前都要打坐炼功。外孙女说,姥姥一打坐,她就感觉很舒服。姥姥就教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晚,她跟姥姥说,不用陪她了。她已经不害怕了。是什么东西让她害怕?为什么一念九字真言就不害怕了呢?这些用常人的肉眼是啥也看不出来的,但小女孩由害怕到不害怕的感受却是真真切切的。

    佛家认为“万物皆有灵”。疾病、灾祸都是有不好的灵体在作怪,其实都是自己现世或往世有不好的言行招来的。这些负面的阴性的东西,只有正面的阳性的高德大法才能将其镇住、驱除或解体。而法轮大法及其“真、善、忍”的理念就是这样的高德大法。这是全球亿万法轮大法弟子用二十多年的修炼实践反复证明了的(在明慧网上可以查到浩如烟海的修炼体会)。法轮大法弟子们冒着生命的危险给世人讲真相、送福音,为的是在劫难到来之前,使更多的人得到救助。

    劫难就在眼前,切莫因为贪图眼前的利益而固守中共邪党所灌输的邪恶理念,進而丧失被救助的机缘!

    例4:明真相 夺命的癌症消失了 

    是南方某省的一个村民组组長,六十五岁。我组有二百零七户人家,是当地最大的村寨。我家由于成份不好,一直是被共产党打击歧视的对象。土地下户后我家的命运才稍有改变。自此担任了本组负责人,我就被邪党大会小会一次次洗脑,思想逐渐地变异了,完全忘了邪党以往对我父辈及家庭的打压和歧视。

    一九九八年,法轮佛法弘传到我区,我组有十几位村民都炼起了法轮功。他们都说效果很好,都说炼法轮功后许多治不好的疑难杂症都好了。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就被江泽民扣上了所谓“×教”的大帽子,给强行取缔了。本组很多炼法轮功的学员都放弃了修炼,坚修的法轮功学员从此遭受各种苦难和魔难,更可悲的是我这个出生就沦为共产党歧视打压的对象竟然成了共产党利用来打压法轮功学员的一根棍子。

    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叫我长期监视本组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三年,我组一位长期生病的妇女因炼法轮功被派出所绑架到外县一个小镇关押迫害了一个月,家里丢下两个未成年的儿女。当她回来时,家里园坝上的杂草就有一人高了。好凄惨啊!

    而我由于追随邪党迫害修善的好人,患上了不治之症——癌症,且已到晚期。然而组里的这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却一点没有怨我、恨我,没放弃我,而是主动上我家耐心地给我讲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让我明白了我是被共产党蒙蔽了的。共产党太坏了,坏的都没词形容它了!我内心非常的内疚和惭愧。

    她希望我上网声明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对大法犯罪,坚决改正,我立即答应,我自己执笔声明:过去对大法及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是错误的,是在犯罪!现在声明作废,并请求慈悲伟大的师父原谅我。我用真名实姓退了队,用真名实姓作了严正声明!在这里我要向所有还不知真相的中国公民建议,赶快找法轮功弟子了解真相,千万千万别象我这样,去当中共的殉葬品!

    我现在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这里我要真诚地叩谢李洪志大师的救度之恩!感谢大法弟子慈悲为怀,给我讲述大法真相,给了我选择未来的机会。

    永远不忘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5:感恩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是一名退休女教师,今年八十二岁,现在身体很好,无病一身轻,住五楼无电梯,经常上下楼,不觉费力,脸上皱纹很少,别人见了我,说我不过六、七十岁。有人问我,你身体这么健康,是否有什么妙方?我告诉他(她)我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身体才这么健康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这还得从二十多年前说起,一九九五年那年刚退休,身体彻底垮了,患上一种过去我从没听说的一种病,全身各部器官衰退,眼睛看东西都是双的,手抬不起来,腿走路无力,说话不清、饮食减退、呼吸困难等症状。经县、市有名医院全面检查,也没查出什么病,又到省医院检查,省医院检查结果确诊为“重症肌无力”,但省医院没有特效方法治疗,又去北京301医院检查后,也说没方法治这个病,说让我回家找偏方维持吧!

    家人不想让我回家等死,我也不想死,又去北京宣武医院通过关系住上医院,花去几万元的治疗费,病情有些缓解,就在九五年年底出院回家了。那时孩子把寿衣都给准备好了。

    大夫告诉我,这个病不会根除,终身不能断药,即便如此,说不定哪一天病又复发就……当时同我住在同一监护室的那两个病人和我得的是同样的病,没等我出监护室,那两个病人都死了。我出院不到半年,病又复发了。又去北京复查,拿了药回来,不到一月,药用完了,病又复发了。那时我的心都碎了,感觉随时就会死去。

    当时我在北京住院时,我姐也去北京看我。她回家后,看到她周围的邻居有得癌症的,有得严重心脏病的,有得偏瘫的等各种病人,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病都好了,特别是我们那个老乡,原来有严重心脏病,他只看了一遍《转法轮》,还没有开始炼功呢,病就好了。他不放心,到医院检查,大夫说;根本看不出心脏得过病。他孩子不相信,又换一个医院去查,结果还是如此。难道这不是奇迹吗?

    我姐亲眼目睹法轮功的神奇,等我出院后不长时间,就给我打电话,并给我介绍这个功法如何好,也叫我去炼法轮功。由于我几十年受无神论和党文化的洗脑,受毒害很深,对那些接触不到的、课本上没学到的,一时接受不了,所以对我姐电话里给我讲的那些,根本就没放在心上,所以也没有马上去学。

    因为在县城买不到我用的药,就在九六年九月由我女儿陪我去姐那里买药,到那里,我姐给我一本《转法轮》,我看了一遍,又听了一遍师父的济南讲法录音,我被法轮功的法理折服,当时我决定要学炼这个功法,就这样,我走入了修炼的门。那时我姐也是刚刚开始炼这个功,我和我姐每天到公园门口去学功。大约一周后,等我把五套功法基本学会,我带着师父的教功录像带和几本经文就回来了。

    回家后,又传给周围邻居学炼。刚开始炼功,对师父的讲法中的法理还没有读明白,悟性上不来,还是一边吃着药,一边炼着功。当年除夕的那天,我刚吃完药,就感到头晕、呕吐,我就问了修炼早的同修(亲戚),她没说什么,给我举了许多例子说:我们这里谁谁、谁谁因炼功病好了,不用吃药了等等。她说:“这是好事,师父管你了,这可能是师父对你的点悟。但吃不吃药还得你自己决定,谁也做不了你的主。”我一想,不吃了,随它的便吧!从那时起我彻底把药停了,把没吃完的药都扔了。

    可是停药后大约有一周左右,好象病又复发了。由于学法炼功时间不长,思想还没有完全明白法理,对师父進一步的考验那时悟不出来。于是,我就坚持学法、学法,对照大法,才明白这不是病,这是在消业。师父讲:“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心里就想:我坚持学法、炼功吧!啥也不想了。

    就这样坚持着,有时晚上心乱,睡不着觉,就起来背法。有时炼功手抬不起来,不能炼动功,别人炼动功,我就在那里炼静功。这样不到一周时间,我能坚持炼动功了,这时我信心倍增。对学法、炼功更坚定了。那时也有亲戚邻居劝我说:你得这么大的病不吃药,能行吗?我说:几家有名的医院都没有把我的病治好,我炼法轮功,没花一分钱,不长时间,身体竟恢复的这么好,这不是奇迹吗?你说我能放弃吗?

    到现在,我修炼法轮功二十三年了,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身体很好,根本看不出来我象八十多岁的人。由于经常学法,大法的法理充实着我,身体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提升。这是有目共睹的,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从我身上确确实实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我从心底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为我承受了很多,感恩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洗净,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0311-20200317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低头 认错 道歉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修炼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去怨恨心、争斗心、妒嫉心以及对亲情的执著。可是,每当遇到考验心性的事情,就会被人心控制、带动,陷入争斗、指责、怨恨的漩涡中,总是看别人不顺眼,总认为是别人的错,想不起向内找自己了。

    看了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同修的一篇文章《学会道歉》对我触动很大,同修写道“有时明明是自己错了,心里知道错了,也不认错,张不开嘴,”想想我自己不也是这样的吗?内心的强势觉的谁也不配我去认错,更不用说给谁道歉说声“对不起”了。我意识到,我一直修不掉的那些执著心是因为我没有找到根源,这个根源就是不低头、不认错、不道歉,这是多年在邪党文化的灌输下形成的强势心态、自以为是、轻蔑藐视、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修炼这么多年了,自以为修的很不错了,法也学了无数遍了,法理也都明白了很多,就觉的自己是不同于常人的超常人了。可是,在遇到矛盾的时候,当人心被触动时,那时的辩解、争斗、指责、愤恨等等的表现是完全脱离真、善、忍的,是不符合修炼人的表现的。此时,不管是不是我的错,若让我低头、认错、道歉那简直是天方夜谭,根本就做不到。

    在工作中,不只是一个人说过我这样的话:“你服过谁啊!一副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样子!”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还与之辩解,否认自己有那样的表现。其实,回过头来看看,那时我真是那个样子啊:心态强势、自以为是、藐视轻蔑、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那时没几个人能入的了我的眼。一个内心装满了争斗、怨恨、妒嫉等不好的心,外在的表现能是祥和的吗?

    意识到了这个根源的问题,我内心轻松了很多,同时反问自己:低头、认错、道歉又能怎么了?真的那么难吗?错了就低头、认错、道个歉,改了就行了呗。修炼不就是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吗?即使不是自己的错让我看到了还要找自己的问题呢,更何况矛盾出于自己这里呢?向内找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修炼中才能真正得到提高。

    内心的强势是邪党文化下形成的竞争观念,啥事都要整个第一,久而久之,形成强烈的面子心、虚荣心、名利心、妒嫉心,中共邪党就是要把人都训练成角斗士,为了私利不择手段,让人最终走向毁灭。所以,一定要彻底肃清自己内心的邪党文化毒素,用真善忍大法不断纯净自己,修去高高在上的强势心态,脚踏实地的走好正法修炼路,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读“放下被迫害的思维”一文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放下被迫害的思维”一文中谈到的问题,是许多大法弟子所面对的问题,要从法上解决的一个根本的问题。也就是用人的观念,还是用修炼人的观念来看问题。

    就像文中讲的“以前同修们一遇到身体不舒服,或者是事情不顺利,思想中马上就想到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实际情况是不是那样呢?也许身体不舒服时,是师父正在给你调整身体,或者是长功时的反映,事情不顺利也可能是师父点化你,不让你这样做。当然也可能是旧势力的干扰。”前者就是人的观念,后者就是能在法上认识法,用修炼人的观念来对待问题。师父讲:“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相由心生” (2)。如果你身体不舒服了,你认为是有病了,那可能真的是得病了,你遇到难了,你认为遭迫害了,那么你真是被迫害了。如果你把所遇到的一切好事、坏事,都把它当作是修炼提高的好事,相信“有师在 有法在 怕什么? ”(3)师父会为自己做主,那么就会是另一番景象。在几十年的修炼实践中,我更加体会到师父讲的法都是千真万确的伟大真理。

    我也被旧势力多次所谓“考验”被迫害,当然这种迫害我是不承认的,但是迫害既然发生了,我就按照师父讲的:“抓来了我就没有想到过回去,到这儿来了我就是来证实法来了,那邪恶它就害怕。”(4)“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5)我始终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用修炼人的心态来对待,所以我只是把它当作是改变了一个修炼的环境;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新的环境,虽然在里面接触到多是“犯人”、“警察”,但他们多数也是应该被救度的世人。

    我每次被绑架关押,我都拒绝警察的任何规定要求,坚持自己不放弃炼功、修炼。结果每次在看守所我都能正常炼功,向羁押人员讲真相。一次我被关押在看守所时,警察为了他的管理少出问题,管好他们头疼的“人员”(死刑犯、调皮捣蛋的),还让我教他们炼法轮功,给羁押人员讲做人的道理。由于我所在的监所出现的问题少,许多警察都请我到他管理的监所去讲课,所以我有机会做了上百人的三退,包括一些警察。

    我第一次被判刑关押到监狱,第一天管教队长找我谈话,作了许多规定。我对他讲:我不作任何承诺,因为我没有犯罪,罪名是被强加的,真、善、忍的法理要求修炼人在什么地方都会做一个好人的。他问我:那你来干啥来了?我说:我来证实法,讲真相救人来了。他说:你怎么证实。我说:我会通过我的行为证实大法的美好,证实自己坚持修炼大法的信念,现在我就在给你讲真相,证实着法。同时我也给他讲了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后来这个队长还与我有了深交,遇到什么问题都喜欢找我交谈。

     刚开始我对包夹时时跟随很讨厌,特别是别人与我交谈他就要阻止。后来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态,首先将他们作为救度的人,有机会就与他们進行交谈,让他们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和“善恶报应”的理,同时也把他们的行为不当回事,只是看成他们的“工作”,我也为他们的难处作想,后来他们也不再管我的事了,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一个包夹还给我找来了“文房四宝”,警察还给我要来了纸张,有人还给我带来了所有大法资料,除了和来的服刑人员和警察讲真相,多数时间我就用毛笔抄写师父的《经文》、《洪吟》,用水笔抄写《转法轮》。  

    我再次被关押时,一次妻子来监狱探视,告诉我师父发表了新的《论语》,我马上就说:你给我从信中寄来。她说:你能不能收到?我说:能收到。当时我心里根本没有去想其它的,我心里只想很快看到师父新的《论语》。以往收到家信,最少得一个月,但是这次一个星期不到,队长就通知有我的信,当他把信给我时,还笑着说:妻子对你真好!

    这些在中共监狱中难以想象和不可能的事,但是当你真正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一个大法弟子,放下各种人心的时候,师父什么都会为弟子做到的。

    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所以我认识到:修炼就是不断的去人心,随时都要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信师信法,一切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无论你做的好或者不足,只要你去做,师父都一定会管你,因为你把自己已经当作炼功人了,当作大法弟子了。这次你虽然做的不好,做的差,这次没做好,经过努力下次一定会做好的。

    师父讲:“当然有些人没有想修炼,到现在他也没有明白过来,那我们也管不了,我们管的是真正修炼的人。”(1)如果你遇事总是用常人的观念去看问题,用很强的人心去求师父,不把自己当成修炼的人,师父怎么会去管常人呢?所以关键就是要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向内找去人心,那么一切师父都会为你做主。

    这是我所在层次上的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TOP

    香港民众觉醒 疫情下找真相



    周末,喧嚣的香港广场传来阵阵悠扬乐音,上百位法轮功学员随着音乐祥和的炼功,缓、慢、圆的功法吸引许多市民来学炼功法。

    大疫当前 坚持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梁女士表示,去年(二零一九年)香港学生反送中活动中法轮功学员的表现,让许多香港市民对法轮功的认识越来越正面,询问法轮功是什么的人也越来越多。为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香港学员连续数周举办了每周末的大炼功活动。

    她说,“早期法轮大法在中国弘传时,炼功点遍地开花,每个炼功点都站满了人,晚点到还找不到站的位置。”她表示,举办集体大炼功后,许多学员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回去也各自建炼功点,现在香港炼功点比以前多了很多个。

    一天,一位年轻警察接到民众关切电话来到现场。

    梁女士上前与警察亲切交谈。她表示,警察的工作压力大,工作时间又长,紧急状况多,需要时时将自己上紧发条的待命,更要来学炼法轮功。

    梁女士介绍道:中国传统医学认为,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功法,又要修也有炼,修炼后身体素质提高,个人道德回升,给社会带来积极意义。梁女士介绍说自己已修炼二十年,警察惊讶地说:“你看起很有朝气,精神好,也只是二十几岁的样子,怎么已修炼二十年了!”实际上梁女士已四十几岁了。

    这名警察明白了修炼大法的好处后,拿着资料开开心心地离开。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于一九九六年在香港依法注册,受香港法律所保障。香港学员这二十年来不间断的讲真相,但仍有许多市民不明白中共的邪恶残忍。随着香港民众亲身经历了中共镇压、政府撒谎、警察暴力、法庭不公之后,切身之痛让他们意识到,原来法轮功学员所说的都是真的,以下部份反馈道出了许多人对法轮功看法的改变。

    向法轮功道歉并致敬与感谢

    一位香港年轻的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欠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一个道歉!过去受中共官媒的影响,我始终把法轮功当成‘×教’,我还经常把个人对法轮功的偏见告诉同学和朋友,平时对法轮功的媒体很排斥。自从六月九日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以来,我们每次参加抗议活动时都会看到《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冲在第一线。更可敬的是,他们多次在采访中受伤,可他们还是继续坚守岗位,从不退缩。每次抗议活动他们都会在现场直播,每次都是在第一时间把香港发生的事及时传播到全世界,报导也相当客观真实。与其它媒体相比,法轮功媒体不仅及时准确,而且是多角度全方位,多语种传播,毫不夸张的说,法轮功旗下媒体是这次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当之无愧的国际传播主力军。”

    面对镜头,她显得很激动。她不断地用手抹去流下的泪水,她感慨地说:“如今,我每当参加抗议活动看到《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记者时,都会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和安全感,也因此对自己过去的偏听偏信感到羞愧,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向法轮功所有学员表示道歉,同时也要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如果没有各大媒体的无私奉献,香港反送中运动不可能坚持到今天。”

    认清中共残暴 支持法轮功

    市民杨先生表示,这几年香港民众对中共的认识清楚了,这与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述真相分不开。“法轮功学员‘够坚韧’,在全世界不停地揭露中共迫害真相,让人们看清共产党是个邪恶政权,将共产党的残暴手段暴露在全世界人面前。”

    此外,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自己之前对法轮功的误解致歉:“我曾经不肯信法轮功的人被共产党活摘器官,我想向他们道歉。”“抱歉,我一直被中共蒙蔽了。法轮功死了很多人,感谢大纪元锲而不舍勇敢披露真相。”“我在此道歉。”

    “经过今次事件,我才明白以前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何其残忍。”“真正见识中共残暴才相信法轮功是真正被迫害。”

    “谢谢你们的勇敢,可能有好多事情我们还需时间去了解,同时真心感谢你们的付出!!”“以往不信,现在不得不信。”“支持法轮功。”“真金不怕火炼。”“法轮功,对不起!”

    声援法轮功 拆除青关会洗脑横幅

    近期香港学员陆续向多位区议员讲真相,一位新任香港东涌区议员王进洋说:“从曾是共产党员的家人口中得知,法轮功讲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实的,还有更加残忍、更加可怕的事情。”他了解法轮功学员所讲的属实,不满政府双重标准,决意撤除青关会横幅,于是他上任后多次就青关会非法阻街、挂污蔑横幅质询香港食环署,最终促使食环署清理横幅。他说,“青关会所挂的横幅是‘植入式洗脑,藏着共产党的魔鬼细节’。”

    脱离中共、拒绝中共,远离灾厄

    今年以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因为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扩散,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瘟疫虽无情,但天疫有眼,从“中共瘟疫”的蔓延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不难看出,病毒就是冲着中共而来的。

    《九评共产党》编辑部已指出,“神的慈悲与威严同在!神在看着每个人的内心。一个人在此时此刻的抉择和所为,就会决定他(她)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这二十年来不断的广传真相,告诉世人中共的邪恶本质,指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明路:认清灾厄的根源,赶快找真相,退出共党相关组织,脱离中共,真心诚意念真言,即可远离病毒,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意大利媒体:让我们脱离中共!



    意大利自2020年月底出现中共病毒感染的个案,截至3月28日,意大利已有92,472人感染,12,384人死亡,是欧洲疫情的重灾区。意大利媒体称之为共和国历史上最危险的时刻。

    针对中共宣称的大陆感染病例和死亡总人数,意大利媒体时间(tempi)的文章指出,“如何相信北京的数字呢?”中国有多少“张先生”呢?“让我们脱离中共!”

    “没有报告也没有提供保护 犯下危害人类罪”

    意大利媒体Adnkronos3月26日报道,联盟的参议员和领导人马特奥·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说,如果中国政府早就知道(疫情但隐瞒真相),它没有报告也没有提供保护,那就是危害人类的罪行。”

    前一段时间,中共海外操作下出现大量感谢中共支援抗疫、中共来拯救欧洲人的歪曲报道。孔戴总理(Conte)表示:“那些感染了世界的人不能成为救世主!”

    中共未申的报案例是“定时炸弹”

    中共宣称中国疫情迅速得到控制并且“零确诊”,这些数据引起国际社会广泛质疑。

    意大利媒体大西洋(Atlantico)3月24日报道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的说法,无论是否出现症状,都应披露和计数所有阳性检测结果,但自去年2月7日以来,中共已自行决定不记录无症状的案例,这本身就使总体情况复杂化了,即使其它每个国家都遵守国际共同的测试规则。

    文章说,中国未申报的案例数量尤其重要,因为它们可能代表着难以识别的感染媒介,未申报的案例也意味着在隔离和整个防疫方面有不可想象的后果。在最严重的感染爆发中仍存在未申报的病例,这将代表一枚定时炸弹,可以随时通过重新激活感染链来使其爆炸,这在中国内部和国际上将是一场不可想象的灾难。

    从12月到3月,中国移动电话线路的用户数量急剧减少:仅3个月内有2100万人“放弃”他们的移动电话。在中国,移动电话是国家不可能放弃的控制工具,以至于通常情况下,线路的关闭表示用户已死亡。即使不能归为同一原因,也有可能在许多情况下恰恰是死亡,这与冠状病毒在高峰时期的危害是重合的:“如果只有10%的数字是死亡,受害者总数将达到200万。”

    “全世界陷入困境 罪魁祸首是中共”

    意大利媒体时间(tempi)3月11日报道说,全世界(因为中共病毒疫情)陷入困境,罪魁祸首是中共。

    文章指出,中国政府在压制上的威权是如此有效,以至于它使该病毒不受干扰的传播了至少两个月。

    意大利(以及法国,德国和许多其它国家)中招了,那是因为12月初中国“没有”在武汉居民中发现类似于SARS严重的呼吸系统综合症。这一切归功于中国的专制制度。

    文章发出质疑:为什么尽管武汉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而且几天都没有空位,却没有报纸发出警报?为什么武汉市长直到1月23日才发表讲话,(之前)允许所有居民自由离开武汉,并感染整个中国,进而感染全球各国?很简单:因为中国的专制制度阻止了新闻和地方信息的传播。如果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将避免多少此类案件?

    “世卫组织和媒体都赞扬中国的检疫系统,但他们并没有自问:为什么在3月6日星期五,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武汉检查时,数百人从铁架封锁的阳台上望出去。有人大喊:‘假的,假的,当局撒谎。’”

    从一带一路到中共病毒 谁在意大利启动中共操纵?

    意大利媒体蚂蚁杂志(formiche)网站3月份发表文章说,意大利共和国历史上最大的危机之一,天真的意大利政府负担不起。如今,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责任更好地做出报道。

    文章批评,意大利权威的国家报纸报道以及政治人物的推特,不加批判地重新启动了北京在意大利的操纵。“经过两周的时间,中共政府从瘟疫大流行的中心转变为事件之外仁慈而无害的旁观者。”中共正幸灾乐祸地为别人慷概提供仿制“武汉模式”、“援助”、专门知识和指示。

    政府多数党五星运动(Movimento Cinque Stelle)在其社交媒体发了题为“友谊和团结互惠”的帖子,并附上“中国制造”的货物的详细信息和编号,起到了为中国站台的作用。之后相关人员又澄清说,这些货物是意大利“购买”的,而不是接受“赠送”。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在Facebook上的帖子非常成功,他们同一条新闻但标题是:“中国已准备尽一份力量,表达对意大利的感谢”。此帖到目前为止跟有13,000多个评论,导致不少天真的意大利民众被中共欺骗,被煽动情绪留言感谢中共政府。

    “中共媒体继续在与意大利的团结运动中花费心思,意大利被描述为一个在中国的帮助下可以摆脱疫情困境的国家。中共的英文代言人《环球时报》在推特上对五星党人士,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皮尔保罗·西莱里(Pierpaolo Sileri)进行了视频采访。标题是:“谢谢中国,与我们分享预防疫经验”,副标题是:“卫生部副部长皮尔保罗·西莱里赞扬中国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树立了榜样。” 西莱里在采访中承诺,会按照中共提供的防疫指示照做,“我们会在日常工作中应用” 。

    文章揭露,铺设“红地毯”的人中,还包括经济部前副部长米歇尔·格拉西(Michele Geraci)。格拉西推文说,北京运送的物资是毛派和“一带一路”的成果。

    “让我们脱离中共!”

    海外媒体报道,25岁的张贝拉在家乡武汉看着亲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被冠状病毒感染。首先是她的祖母,然后是她的祖父和母亲,接下来是她和弟弟。这家人曾经求助,但床位极度短缺,医院无法收容他们。2月1日,贝拉·张的祖父在家中去世。她50岁的父亲是家里唯一没有被感染的人。

    令张贝拉的母亲愤怒的不仅仅是政府对疫情反应迟缓,还有基本尊严遭到漠视。她说,贝拉·张的祖父去世后,他“像死猪死狗一样”被运走,他们仍然不知道他的骨灰在哪里,也没有时间考虑葬礼安排。

    意大利媒体时间(tempi)的文章指出,“在中国有多少人像张贝拉(Zhang Bella)的祖父一样,在武汉生病,徒劳地寻找医院的一席之地,尽管表现出Covid-19(中共病毒)的所有症状但没有被检疫治疗。他被当局迅速隔离并遗弃,孤独的死在家里的床上。张先生立即被火化,而其死因并不被记录为该病毒。世卫组织称赞共产主义政府,因为在中国冠状病毒的死亡率仅为3.8%,而在意大利已经接近5%。但是如何相信北京的数字呢?中国有多少这样的张先生呢?”

    “在江苏省涟水市,当地一家人被当局用铁棍封门困住家中。门上挂着一块标语:“一个从武汉回来的人住在这所房子里,禁止接触!”这家人坦承,如果不是邻居出于怜悯从阳台上丢下食物,他们都会饿死。“热心”的中共官员在中国各地采用了类似的强制隔离方法。有多少家庭因为没有涟水市那家人的运气而死掉了?我们无从知道,但是面对类似的过激行为,如何赞扬具有中国特色的隔离?”

    “如果目的是为了披露真实情况,……那么填充我们网络的‘键盘狮子’们就不应大肆赞扬中国政府。”

    “意大利政府必须改善应对紧急情况的措施,停止发出混乱的指示。”

    “如果我们真的要参照中国防疫模式,那就看看韩国的疫情现状吧。”

    “让我们脱离中共!”



    TOP

    四川森林大火直逼卫星发射中心 致19死3伤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3月30日发生森林大火,熊熊大火烧红天,火势一度蔓延,直逼山下的西昌市区,位于当地的卫星发射中心总部受到威胁。当地政府紧急调遣约2千多人救火,期间有18名消防队员及1名当地向导死亡、3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30日下午3点左右,西昌市大营农场区域发生森林火灾,猛烈火势向泸山景区延烧,逼近马道街道办事处及西昌城区。

    西昌是四川西南部凉山州首府,共有69.06万人口,而且当地还有卫星发射中心总部,发射场位于凉山冕宁县。火线一度逼近当地液化石油气储存站不到100公尺。

    网上视频显示,西昌城区整个天空全是火光与浓烟,当地居民站在道路上观望山上的火势,熊熊燃烧的大火,烧红了天空。大量浓烟顺风飘进西昌城区,全城被一层黄色烟雾笼罩。

    当地居民纷纷表示,太可怕了。“好可怕……我家外面现在全是烟……天空都灰濛濛的。”

    火灾发生后,当局调动约2千多人投入灭火,周边民众约1200人被疏散。

    据报导,31日凌晨1点半,1个救火队共21人失联,搜救小队于早上7点发现3名受伤人员,立即送医治疗,随后陆续发现18名消防队员及1名当地向导的遗体。

    与此同时,3月28日晚7点,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也发生森林大火,延烧2天仍未扑灭。起火点从乔瓦镇锄头湾村、项脚乡项脚村交界处开始蔓延,由于风势影响,火势迅速延烧,当局派出3000人救火,仍然无法有效控制火势。

    讽刺的是,30日上午,凉山州委书记率领一众官员,以及凉山州、西昌市和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等单位人员,在西昌市烈士陵园哀悼去年木里森林火灾死亡的31名消防员。但却只字未提木里县“目前”正在发生森林大火一事。

    (新唐人)



    TOP

    中共病毒有多诡异?五大迷团至今难倒专家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专家指中共病毒是史上最难对付的病毒。至今,中共病毒仍有五大迷团,专家难解。大纪元针对中共病毒发布的特稿,点明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的,这或许能给全人类一些启发。

    短短3个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已蔓延全球170多个国家,超过78万人感染病毒,30多亿人被禁足。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日前表示,历史上没有一个病毒这样诡异:症状比暴发力强的流感重,传播力比症状很重的SARS强,而且还有无症状携带者。

    国际医学专家则表示,目前针对中共病毒的研究,仍有五大难解之谜。

    一、中共病毒性质极端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专家潘烈文表示,从2月开始的研究显示,中共病毒的不同质性非常高。

    中共病毒在差不多80%的患者身上,显示无症状或者是轻症;但在另外一些患者身上则显示为发烧,甚至发展成致命的肺病。这种极端的程度让专家震惊。

    潘烈文与南昌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无症状患者和重症患者进行了比较研究,并把研究成果发表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

    研究结果显示,患重症的一般都年龄明显偏大,从他们体中提取的病毒比患轻症的高出60倍。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专家不得而知。

    二、病毒会在空中传播吗?

    通常认为,中共病毒可通过呼吸渠道传染,比如,一个患者咳嗽或者打喷嚏的时候,喷射出的唾沫溅到对方脸部,就可能进入鼻孔、眼睛、口部导致感染。

    但中共病毒是否如同季节性流感会在空中传播?科学家至今没有明确的结论。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日前发表的一份美国研究显示,中共病毒可以在实验室环境下,以气溶胶的形式在空中停留3小时,但并不确定这一特性对传染疾病会重要到什么程度。

    巴黎圣昂杜瓦兹医院传染科主任卡琳娜.拉贡博教授表示,“这个病毒在空气中到底存在多久,在物质表面存活多久,我们都不清楚。我们可以找到病毒,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找到的这些病毒是否具有传染性。”

    三、多少人会被感染?

    截止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10点30分,根据网上统计的数字显示,全球有78万5709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其中,中国大陆和伊朗的官方数据,被外界质疑远低于实际数据。)但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远远高于这个数据。

    例如,英国政府3月17日评估,虽然官方公布的确诊人数不到2000人,但当时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超过50000人。

    专家指,查清疫情的规模对隔离患者并予以更好地治疗非常关键,而且如果知道谁已经感染过,这意味着此人已经获得了免疫力,对本人,对他人都很重要。

    四、高温能否杀死病毒?

    2002-2003年间爆发的SARS,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逐渐消退,表明SARS病毒更适应于低温和潮湿的环境。但是,中共病毒会否随着天气转暖后消失?专家对此并不确定。

    美国哈佛医学院一项最近公布的研究认为,仅仅天气的改变不会使中共病毒衰落。

    此外,目前许多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气温都比较高,但中共病毒仍然持续扩散,显示高温对病毒似乎没有造成影响。

    五、孩子不容易被病毒侵害

    专家发现一个现象,虽然孩子们也会感染中共病毒,但比起成年人,他们的情形要好得多,孩子们一般都是轻症。
    孩子不容易感染中共病毒,且症状很轻。(pixabay.com)

    有科学家发表在‘自然’的研究报告显示,针对10个感染中共病毒的孩子观察发现,没有任何一个发展成重症,他们的症状仅仅局限在喉咙疼痛、咳嗽、隐隐的发烧。

    另外,有研究发现,跟感染中共病毒患者生活在一起的孩子,与成年人相比,感染病毒的可能性要少2到3倍,至于为什么?尚不知道。而且,这种特征同样体现在Sars病毒上。

    大纪元3月11日发表的特稿指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因为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危机当前,各国政府和民众不得不反思:病毒到底为何而来?它和共产党有什么关系?个人和国家又该如何趋吉避凶?

    特稿指出,瘟疫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尤其是中共肺炎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鲜明地点出了病毒的风向和目标:它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武汉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

    特稿指出,病毒仍在肆虐,警钟再次响起!曾经加入中共组织的人,可以在大纪元网站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远离中共,脱离中共,拒绝中共,作为个人、组织和国家,都可以因此而回避病毒侵害,选择美好未来。

    (大紀元)



    TOP

    2020年3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TOP

    瘟疫大流行 美参议员:现在是追究北京责任的时候了



    因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全球肆虐,不仅夺走大量生命,对全球经济也造成巨大损失。美国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撰文说,中共对大瘟疫负有责任,它自己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北京一直进行宣传攻势,试图将责任推卸到其它国家,甚至推给美国。

    3月30日,霍利在福克斯新闻网站上发表观点文章,他表示,现在是开始对北京就中共肺炎的灾难处理进行国际调查的时候了,也是北京赔偿因其谎言而造成的数以万计生命死亡,以及数十亿美元损失的时候了。

    以下是霍利文章的中文翻译:

    中共已竭尽所能隐藏病毒大流行的根源。中共官员对中国医生进行了训诫和惩罚,试图阻止他们在瘟疫开始传播时警告其他人。中共还下令实验室停止对病毒的测试,并在明显爆发疫情时销毁病毒样本。中共甚至拿到证据表明该病毒可能在人传人。当他们公开这些信息时,该病毒已经传播到其它国家了。

    中共的处理政策使一个局部的瘟疫爆发成了全球性瘟疫大流行。它拒绝包括美国提供的任何外国专家的帮助,它蒙蔽了中国的公民和整个世界。其结果是病毒越过边界,而美国和其它国家失去了可以用来准备应付瘟疫的几个星期宝贵时间。

    现在中共政府很害怕和心虚。它说它透明有效地处理了中共肺炎的爆发。但是事情越来越清楚了,事实和它说的正相反。北京希望全世界都相信它,并需要依赖它去发展经济,这样它可以更容易地控制我们。但是,如果全世界都知道北京是造成这一大瘟疫的罪魁祸首,那么全世界就不会轻易地这样做。

    因此,中共政府正在尝试甩锅病毒的来源。中共官员辩解说,病毒不是来自武汉,而是来自美国或意大利。它们说中国(中共)为全世界赢得了对付疫情的“准备时间”,而美国和其它国家则浪费了那段时间。

    这些都是荒唐的谎言。现在是追究北京对它造成的这场灾难责任的时候了。

    追究中共责任的第一步是国际调查。因此,我发起了一项参议院决议,呼吁美国政府和其它国家调查北京在对瘟疫爆发处理上的渎职,而正是这个渎职导致了这场全世界瘟疫大流行。

    我们需要确切知道中共掌握了哪些疫情信息,它什么时候知道的,以及中共试图掩盖疫情而使病毒到处传播的决策是如何做出的。而那些决策正是妨碍美国及其它国家没有及时保护自己的原因。我很荣幸能够请到纽约州国会议员埃莉斯‧斯特法尼克(Elise Stefanik)在众议院提出相似的议案。

    我们不需要中共在这项调查中予以合作。无论用哪种方式,事实真相都会水落石出。如果中共愿意合作,该调查将彻底揭露其导致大瘟疫的谎言。如果不合作,那么调查结果将会说话。

    如果北京像它自己说的那样透明地处理了这场危机,那么它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如果它拒绝合作,那么全世界都将知道它确实隐藏着某些东西——即造成这一大瘟疫的原因。

    追究北京责任的下一步是迫使北京赔偿被瘟疫夺走的生命以及对我们生活造成的损失。我提出的决议呼吁国际社会通过量化中共对这种瘟疫的不当处理所造成的损害,并设计一种方案来确保从中共获得相应的赔偿,从而共同伸张正义。

    中国共产党不能使家庭重新团圆,也不能轻易替代因这种大流行而失去的工作。但对中共追责可以减轻瘟疫带来的痛苦。通过国际调查向全世界清晰表面将中共定罪,这就是我们会做的事。

    (大纪元)



    TOP

    北极地区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臭氧层空洞



    最近,北极地区上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臭氧层空洞,这可能是该地区有史以来出现的最大的空洞,与每年在南极形成的臭氧层空洞面积相当。

    据《自然》报道,目前,北极中部的大部分地区(覆盖面积约为格陵兰岛的3倍)的臭氧水平创下了历史新低,这个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破裂的臭氧层空洞不会威胁人类健康,但作为一种非凡的大气现象,它将被载入史册。

    “在我看来,这是首次出现真正的北极臭氧层空洞。”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大气科学家Martin Dameris说。

    臭氧通常在离地面约10~50公里的平流层中形成保护层,使生命免受太阳紫外线辐射。每年冬天,寒冷的天气让高空云层在南极上空聚集。化学物质——包括制冷剂中和其他工业来源的氯和溴,会在云层表面引发反应,侵蚀臭氧层。

    南极臭氧空洞每年都会形成,因为冬季该地区的温度通常会骤降,从而形成高空云层。“这些条件在北极地区很罕见,那里温度变化更大,通常不会导致臭氧层的损耗。”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大气科学家Jens-Uwe Groo说。

    但今年强劲的西风环绕北极,将冷空气困在“极地涡旋”中。德国阿尔弗雷德韦格纳研究所大气科学家Markus Rex说,北极上空的冷空气比1979年以来的任何一个冬天都要强。在寒冷的气温中,高空云层形成,破坏臭氧层的反应开始。

    研究人员通过从北极附近的观测站释放气象气球来测量臭氧水平。截至3月底,这些气球在18公里的高空测量到臭氧层核心区域的臭氧含量下降了90%。Rex说,气象气球通常测量到的臭氧含量约为3.5ppm,但它们记录到的仅为0.3ppm。“这比我们过去看到的任何臭氧损耗都要严重。”他说。

    北极在1997年和2011年经历了臭氧损耗,但今年的损耗或超过以往。“今年的臭氧损耗至少和2011年一样多,而且有迹象表明可能会更多。”美国西北研究协会大气科学家Gloria Manney说,在未来几天里,仍然有相当多的氯反应消耗臭氧。

    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大气科学家Paul Newman说,如果各国没有在1987年共同通过《蒙特利尔议定书》,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更糟。虽然现在南极臭氧层空洞正在恢复,去年的空洞也是有记录以来最小的,但是化学物质要完全从大气中消失还需要几十年。

    “北极臭氧层空洞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因为高纬度地区的太阳才刚刚开始从地平线上升起。”Rex说。接下来的几周里,这个空洞有很小的可能会漂移到人口稠密的低纬度地区——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可能需要涂抹防晒霜来避免晒伤。

    接下来的几周至关重要。欧洲中期天气预报中心大气科学家Antje Inness表示,太阳在慢慢升高,臭氧层空洞区域的大气温度已经开始上升。随着极地涡旋在未来几周的破裂,臭氧水平可能很快开始恢复。



    TOP